推 redsoxnation: 海戰拍得真好 06/22 20:04
推 ianna: 怪不得上季沒拍馴服偷羊龍的過程,他好可愛! 06/22 20:13
推 tomlin121283: 看到不聽話的小鬼倒大霉莫名的爽 06/22 20:14
推 halfmonster: 連友軍都攻擊的龍真的很雷 06/22 20:17
推 AhCheng: 偷羊仔太雷啦....連自己人都攻擊 06/22 20:20
→ AhCheng: 小傑會想念你的... 06/22 20:20
→ halfmonster: 船艦追擊那段拍得很細膩 整場海戰有達到電影的程度 06/22 20:23
→ JoJo2330: 莫名其妙來個「感情線」,真是會玩。 06/22 20:27
推 poopooShaw: 這集該擺上一季終,讓雷妮拉連兩季結尾都死小孩XD 06/22 20:28
推 ji3g4eve: 被偷羊賊萌到,還好貼心的幫你烤羊肉XDD 06/22 20:36
推 heisenberg86: 超好看 跟之前也差太多 06/22 20:40
推 ji3g4eve: 不過伊蒙德親阿莉森我整個黑人問號,昨天在X刷到還以為 06/22 20:41
→ ji3g4eve: 是惡搞沒想到是真的 06/22 20:41
推 siriuslee: 兩邊的最強戰力都戀母 = = 06/22 20:44
推 ji3g4eve: 如果S3每集都這個水準我真的會很滿意 06/22 21:13
噓 gf8752433: 媽的真的雷隊友 06/22 21:23
推 wadekuo3: 戰鬥爽 希望不要把經費都撒在第一集了 06/22 21:24
推 jjooee1428: 真好看 完全沒什麼好挑剔的 06/22 21:26
推 sowulo: 隔太久已經忘記自己站哪一邊了 06/22 21:27
→ JoJo2330: 現在才覺得這烤法不科學,就跟煎牛排一樣,火這麼大時 06/22 21:44
→ JoJo2330: 間又短,那也就表面熟而已,內臟那些根本就生的或兩分 06/22 21:44
→ JoJo2330: 熟。 06/22 21:44
推 airmoto: 人光吃羊表皮的肉就飽了 羊內臟給龍吃xd 06/22 21:47
推 misa: 看過原著,不得不說這集改得真精彩~ 06/22 21:51
推 ul66: 戰鬥爽 小傑的死算是比原作合理多了 06/22 21:57
推 adamsuit: 這集絕對是這系列龍戰中最淒慘的 太好看了 06/22 21:58
→ ul66: 也不怪偷羊賊 Rhaena完全沒訓就直接參戰就不意外了 06/22 21:59
→ yasea2004: 8+9貴族版的禍害更大 06/22 22:14
→ yasea2004: 小傑是不是有未婚妻還沒破處 06/22 22:15
→ kukulee: 小傑就這樣GG喔笑死 06/22 22:59
推 shawn8887: 偷羊賊在幹嘛啦XD 06/22 23:14
推 DameTime777: 啊就完全沒訓練就硬上了 06/22 23:21
→ DameTime777: 海蛇家的艦隊要被他搞掉一大半XDD 06/22 23:21
→ edwinbb: 好險雷妮拉沒去 06/22 23:22
推 BeeWolf: 太好看了我胃痛!! 06/22 23:25
推 h92433: 親媽媽我不行欸..到底還能對亂倫OMG 06/22 23:30
推 emma0916: 沒想到小傑這麼早就… 06/22 23:54
推 Oliver5120: QQ 06/22 23:57
推 farooq: 偷羊賊根本還沒被馴化 以為坐上它就會乖乖聽指令喔 06/23 00:00
→ farooq: 它心情好還能聽話 被砲火打到就整個火大無差別攻擊了 06/23 00:01
推 jason40311: 又不是什麼夯劇,沒啥人po很正常吧~謝謝你Po 06/23 00:37
推 pc1234: 都忘記劇情了 雷妮拉又死一個兒子 06/23 00:57
推 boyea55: 這集超好看,難怪 IMDB評分高 06/23 01:00
推 james80351: 傍晚也想說怎麼沒人po+1 06/23 01:23
推 idxxxx: 阿莉森那個囧臉太好笑了 06/23 01:42
推 Kulan: 這集真的讚 06/23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