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kc: 下流正義,目前每季都還不錯 05/14 12:02
推 Ramenstar: 好想做一次,四季都不錯。怪奇物語其實也算,扣掉一兩 05/14 12:04
→ Ramenstar: 回不怎樣的,基本上都滿好看的!! 05/14 12:04
噓 astrofluket6: The Office 05/14 12:10
推 Oldwood: Homeland,從第一集好看到最後一集 05/14 12:11
推 sellgd: Dexter 只爛一季 不過你應該要求有多季不錯看就夠了 05/14 12:18
→ sellgd: 舊Scrubs是最後2季才爛 但前面很多季好看 05/14 12:18
→ sellgd: Psych 05/14 12:19
推 qwe159236: 陰屍路 05/14 12:19
推 yhly: 異類、終極後人生、良善之地,都已經完結了 05/14 12:24
推 VoV: 斯巴達克斯 05/14 12:38
推 duckbill360: line of duty 05/14 12:57
推 mcgradymp5: 如果你說的宇宙大爆炸是TBBT,你快要看到他有一段比較 05/14 13:20
→ mcgradymp5: 難笑的季了 05/14 13:20
推 knitv046: 我推良善之地(the good place) 05/14 13:27
推 kukulee: succession line of duty 05/14 13:27
推 a0989876: 布魯克林99 05/14 13:35
→ a0989876: 爆笑超市 05/14 13:35
→ a0989876: The office 05/14 13:35
推 cloud50266: Person of Interest 05/14 13:38
推 KiDCuDi: Michael schur那幾部 05/14 14:13
推 kiie: 疑犯追蹤算是吧 大部分線都有收掉 雖然結局有點悲傷 且被迫 05/14 14:28
→ kiie: 第五季13集就結束 但整體來說是我覺得近年這類型美劇前幾名 05/14 14:28
→ kiie: 剛好最近Netflix重新上架了 打算全部重看一遍 05/14 14:29
→ ThreekRoger: 最後的王國 有頭有尾的好劇 雖然也是挺主角威能的 05/14 14:39
推 nike923123: 頭號外交官/暗夜情報員/下流正義 05/14 14:40
推 p08171110: Gilmore girls、 Americans 05/14 14:45
推 yunhouse: justified 05/14 15:20
推 simonrocker: house dexter poi這幾部最近又開始重新回味 05/14 15:41
推 nike923123: Gilmore girls 05/14 15:55
推 schweamen: Banshee 應該算沒爛? 不過尺度跟血腥程度有點大。主 05/14 16:19
→ schweamen: 角是黑袍的護國超人 05/14 16:19
推 Ashand: 網飛版 DD和JJ 算嗎?我覺得三季都不錯 05/14 16:32
推 Phater: Billions, Park and Rec 05/14 16:33
推 loveyourself: 不少吧, 24,黑道家族,繼承之戰 05/14 16:52
推 istvm: 六呎風雲 , 毒梟 05/14 17:01
推 stacy99love: POI 05/14 17:11
→ stacy99love: Line of duty 05/14 17:11
推 stacy99love: Bones 05/14 17:14
推 Supasizeit: Bosch 05/14 17:55
推 aguia: Justified愈來愈好看 05/14 18:11
推 Kulan: 神劇 斯巴達克斯 05/14 18:16
噓 Jarvan4: 很多都有 而且每個人對爛尾的定義不同 05/14 18:19
→ idxxxx: 看到今天的新聞 想到泰德拉索也沒爛尾 05/14 18:31
推 mysmalllamb: Das Boot 05/14 18:33
推 sorrojvr: 斯巴達有奶子跟血漿可看 05/14 18:42
→ sorrojvr: 不過後面換人演 05/14 18:42
推 shushirakawa: Bosch/Person of interest/the mentalist/ 05/14 18:52
→ shushirakawa: Ted Lasso(男足篇完結)/The newsroom 05/14 18:52
推 wowowg: 良善之地 05/14 20:10

推 IamaJaeger: 都要推老影集了...Closer/Rizzoli/Elementary 05/14 21:15
→ ksng1092: 黑帆 05/14 21:20
推 widec: Halt and Catch Fire...如果你看得到的話 05/14 21:22
推 zapzone: Modern family 05/14 22:48
推 bigbowl: 30 rock mad men girls 05/14 23:20
推 yingjoulin: 絕對是homeland 05/14 23:41
推 roy159r: 繼承之戰 新聞編輯室 匹茲堡醫魂 05/15 00:00
推 mousedog9: 怪奇物語、911 05/15 00:19
推 yaaabi: Slow Horses 05/15 06:54
推 Rootun5566: homeland 05/15 07:54
推 xiaopo1130: 推bosch 收得算很不錯 每季也好看 05/15 10:07
推 pureluck: boston legal, the middle 05/15 10:13
推 Dollying: 漫才梅索太太,第四季Lenny的演員演出完全畫龍點晴 05/15 11:39
推 chou3321: 疑犯追蹤 黑道家族 海濱帝國 三部都有人嫌爛尾 但我都 05/15 12:11
→ chou3321: 覺得收得不錯XD 05/15 12:11
推 Petyr: Homeland 05/15 12:28
→ lthee: person of interest 05/15 12:56
推 nananinoohno: Young Sheldon 05/15 13:00
推 sturmpionier: 最後的王國 國土安全 疑犯追蹤 05/15 13:05
噓 checkmarx: 浩瀚蒼穹 05/15 15:47
推 kiie: POI是很可惜 最後一季集數被迫砍半 但在這麼惡劣的條件下還 05/15 17:50
→ kiie: 是收的不錯 05/15 17:50
推 grafan: 六人行厲害的是第四季反而爆炸性開始好看好笑 相比前三季 05/15 17:57
推 tylerdurdenn: 六人行真的是撐過前兩季認識角色 後面每一集都笑不 05/15 18:39
→ tylerdurdenn: 停 超讚 05/15 18:39
→ tylerdurdenn: Mind hunter(但芬奇不繼續拍了) 怪奇物語 05/15 18:50
推 gelatoni: TBBT看完接young Sheldon,非常喜歡推薦! 05/15 20:01
→ lmc66: The Righteous Gemstones 05/15 20:54
推 Dollying: 推IT狂人、萬物生靈,差點忘了這兩部,臥底老紳士、vic 05/15 22:05
→ Dollying: ious和fleabag都只有兩季可惜 05/15 22:05
推 idxxxx: rock entertainment 常常播的失憶醫生也第三季了雖然是義 05/15 22:40
→ idxxxx: 大利影集我但覺得滿好看的 05/15 22:40
推 balance90316: homeland 不錯 而且每幾季就會有一個小結尾 之後開 05/15 22:47
→ balance90316: 始新的任務 可以休息一下 05/15 22:47
推 blazed: Homeland一生推 05/16 00:10
推 z90286: dark 闇 05/16 01:26
→ z90286: 絕命律師 05/16 01:26
→ z90286: 異類 05/16 01:27
推 Scion: 貓鼠遊戲 05/16 04:24
推 Scion: Santa Clarita Diet 05/16 04:27
推 keller: 紙房子結局很神 上面說的良善之地也是 05/16 07:19
推 Caninee: 絕命毒師跟絕命律師啊 05/16 08:56
推 Sadan: The wire 05/16 11:26
推 s001582000: 吸血鬼日記 05/16 11:35
→ z90286: 小鎮滋味 05/16 17:29
推 venusmoon: homeland 05/16 17:30
→ charlie01: 首先每個人對爛尾的定義都不同,就如你內文所提到你自 05/16 20:11
→ charlie01: 己認為爛尾的幾部恐怕許多人都未必認同 05/16 20:11
→ charlie01: 接著「最後收尾」沒有爛的劇很多,但是如果要整部都保 05/16 20:15
→ charlie01: 持品質,或者中間大部分都沒有出現如你內文批評的「只 05/16 20:15
→ charlie01: 是慣性在看雞肋」那恐怕就鳳毛麟角了 05/16 20:15
→ charlie01: 如果只有最後一季甚至最後一集收得好,但前面有一大段 05/16 20:16
→ charlie01: 是你說的雞肋,你也可以接受嗎?XD 05/16 20:16
推 pigvit: 終於看到有人提絕命系列 兩部節奏跟主題都維持得很好 都 05/17 10:35
→ pigvit: 沒爛尾 05/17 10:35
推 juicelover: 毒梟 巴布洛 05/17 17:52
推 tupacshkur: 絕命律師BCS 05/17 19:45
推 reynaud: ER 05/17 21:41
推 judas666: 良善之地 05/18 00:53
推 jamescle23: 良善之地 05/18 12:34
→ z90286: 網飛版夜魔俠 05/18 23:45
推 mssmall: 竟然有人同知道Halt and catch fire! 淚 05/20 0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