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小弟不算英美劇專家,但也算看了不少知名度極高的影集。 總覺得英美劇沒有爛尾的,實在少之又少。 先講一下我所謂「爛尾」的定義: 並不光只是「結局收的很爛」,而是到了後面幾季已經讓人有 「看之無味 棄之可惜」的感覺。你繼續看下去,並不是他有多好看, 而是因為你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再追,你心有不甘,想看看後面會不會有 什麼意外的轉折讓這歹戲不再拖棚,但「全劇終」的字幕落下時, 你心裡還是忍不住暗罵:「幹。又是爛尾」 對我而言「權力的遊戲」非常符合上述爛尾的描述。 大概至少也有一半以上追到最後的觀眾會有這種想法。 還有一些評價極高的:絕命毒師/黑道家族/Dark/紙牌屋 這些在我看來也是爛尾 在我看來這些被捧為神劇,對我而言卻是爛尾的最大原因,就是到了中後期 其實整個劇情就是「不斷的主角高能 在為早該結束的劇情拖時間」 絕命毒師和紙牌屋,這二個影集的主角高能是最為明顯的。 前二季還好,到了第三季開始就覺得「主角還是這樣啊,但無論他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,反正其餘人對他就是沒輒,不是因為劇情巧妙,而是他有主角高能。」 目前就以下二部是我看過「長度至少三季且沒有爛尾的」 六人行 The Wire 我正在看的宇宙大爆炸,總共12季,目前看到第7季,感覺上有可能成為 第3部沒有爛尾的影集。 你們有什麼推薦的「長度至少三季 且沒有爛尾的影集」嗎?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6.151.32.251 (羅馬尼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Aseries/M.1778730504.A.DF6.html
Erikc: 下流正義,目前每季都還不錯 05/14 12:02
Ramenstar: 好想做一次,四季都不錯。怪奇物語其實也算,扣掉一兩 05/14 12:04
Ramenstar: 回不怎樣的,基本上都滿好看的!! 05/14 12:04
astrofluket6: The Office 05/14 12:10
Oldwood: Homeland,從第一集好看到最後一集 05/14 12:11
sellgd: Dexter 只爛一季 不過你應該要求有多季不錯看就夠了 05/14 12:18
sellgd: 舊Scrubs是最後2季才爛 但前面很多季好看 05/14 12:18
sellgd: Psych 05/14 12:19
qwe159236: 陰屍路 05/14 12:19
yhly: 異類、終極後人生、良善之地,都已經完結了 05/14 12:24
VoV: 斯巴達克斯 05/14 12:38
duckbill360: line of duty 05/14 12:57
mcgradymp5: 如果你說的宇宙大爆炸是TBBT,你快要看到他有一段比較 05/14 13:20
mcgradymp5: 難笑的季了 05/14 13:20
knitv046: 我推良善之地(the good place) 05/14 13:27
kukulee: succession line of duty 05/14 13:27
a0989876: 布魯克林99 05/14 13:35
a0989876: 爆笑超市 05/14 13:35
a0989876: The office 05/14 13:35
cloud50266: Person of Interest 05/14 13:38
KiDCuDi: Michael schur那幾部 05/14 14:13
kiie: 疑犯追蹤算是吧 大部分線都有收掉 雖然結局有點悲傷 且被迫 05/14 14:28
kiie: 第五季13集就結束 但整體來說是我覺得近年這類型美劇前幾名 05/14 14:28
kiie: 剛好最近Netflix重新上架了 打算全部重看一遍 05/14 14:29
ThreekRoger: 最後的王國 有頭有尾的好劇 雖然也是挺主角威能的 05/14 14:39
nike923123: 頭號外交官/暗夜情報員/下流正義 05/14 14:40
p08171110: Gilmore girls、 Americans 05/14 14:45
yunhouse: justified 05/14 15:20
simonrocker: house dexter poi這幾部最近又開始重新回味 05/14 15:41
nike923123: Gilmore girls 05/14 15:55
schweamen: Banshee 應該算沒爛? 不過尺度跟血腥程度有點大。主 05/14 16:19
schweamen: 角是黑袍的護國超人 05/14 16:19
Ashand: 網飛版 DD和JJ 算嗎?我覺得三季都不錯 05/14 16:32
Phater: Billions, Park and Rec 05/14 16:33
loveyourself: 不少吧, 24,黑道家族,繼承之戰 05/14 16:52
istvm: 六呎風雲 , 毒梟 05/14 17:01
stacy99love: POI 05/14 17:11
stacy99love: Line of duty 05/14 17:11
stacy99love: Bones 05/14 17:14
Supasizeit: Bosch 05/14 17:55
aguia: Justified愈來愈好看 05/14 18:11
Kulan: 神劇 斯巴達克斯 05/14 18:16
Jarvan4: 很多都有 而且每個人對爛尾的定義不同 05/14 18:19
idxxxx: 看到今天的新聞 想到泰德拉索也沒爛尾 05/14 18:31
mysmalllamb: Das Boot 05/14 18:33
sorrojvr: 斯巴達有奶子跟血漿可看 05/14 18:42
sorrojvr: 不過後面換人演 05/14 18:42
shushirakawa: Bosch/Person of interest/the mentalist/ 05/14 18:52
shushirakawa: Ted Lasso(男足篇完結)/The newsroom 05/14 18:52
wowowg: 良善之地 05/14 20:10
tearness: https://i.mopix.cc/uKrUDQ.jpg 05/14 20:11
IamaJaeger: 都要推老影集了...Closer/Rizzoli/Elementary 05/14 21:15
ksng1092: 黑帆 05/14 21:20
widec: Halt and Catch Fire...如果你看得到的話 05/14 21:22
zapzone: Modern family 05/14 22:48
bigbowl: 30 rock mad men girls 05/14 23:20
yingjoulin: 絕對是homeland 05/14 23:41
roy159r: 繼承之戰 新聞編輯室 匹茲堡醫魂 05/15 00:00
mousedog9: 怪奇物語、911 05/15 00:19
yaaabi: Slow Horses 05/15 06:54
Rootun5566: homeland 05/15 07:54
xiaopo1130: 推bosch 收得算很不錯 每季也好看 05/15 10:07
pureluck: boston legal, the middle 05/15 10:13
Dollying: 漫才梅索太太,第四季Lenny的演員演出完全畫龍點晴 05/15 11:39
chou3321: 疑犯追蹤 黑道家族 海濱帝國 三部都有人嫌爛尾 但我都 05/15 12:11
chou3321: 覺得收得不錯XD 05/15 12:11
Petyr: Homeland 05/15 12:28
lthee: person of interest 05/15 12:56
nananinoohno: Young Sheldon 05/15 13:00
sturmpionier: 最後的王國 國土安全 疑犯追蹤 05/15 13:05
checkmarx: 浩瀚蒼穹 05/15 15:47
kiie: POI是很可惜 最後一季集數被迫砍半 但在這麼惡劣的條件下還 05/15 17:50
kiie: 是收的不錯 05/15 17:50
grafan: 六人行厲害的是第四季反而爆炸性開始好看好笑 相比前三季 05/15 17:57
tylerdurdenn: 六人行真的是撐過前兩季認識角色 後面每一集都笑不 05/15 18:39
tylerdurdenn: 停 超讚 05/15 18:39
tylerdurdenn: Mind hunter(但芬奇不繼續拍了) 怪奇物語 05/15 18:50
gelatoni: TBBT看完接young Sheldon,非常喜歡推薦! 05/15 20:01
lmc66: The Righteous Gemstones 05/15 20:54
Dollying: 推IT狂人、萬物生靈,差點忘了這兩部,臥底老紳士、vic 05/15 22:05
Dollying: ious和fleabag都只有兩季可惜 05/15 22:05
idxxxx: rock entertainment 常常播的失憶醫生也第三季了雖然是義 05/15 22:40
idxxxx: 大利影集我但覺得滿好看的 05/15 22:40
balance90316: homeland 不錯 而且每幾季就會有一個小結尾 之後開 05/15 22:47
balance90316: 始新的任務 可以休息一下 05/15 22:47
blazed: Homeland一生推 05/16 00:10
z90286: dark 闇 05/16 01:26
z90286: 絕命律師 05/16 01:26
z90286: 異類 05/16 01:27
Scion: 貓鼠遊戲 05/16 04:24
Scion: Santa Clarita Diet 05/16 04:27
keller: 紙房子結局很神 上面說的良善之地也是 05/16 07:19
Caninee: 絕命毒師跟絕命律師啊 05/16 08:56
Sadan: The wire 05/16 11:26
s001582000: 吸血鬼日記 05/16 11:35
z90286: 小鎮滋味 05/16 17:29
venusmoon: homeland 05/16 17:30
charlie01: 首先每個人對爛尾的定義都不同,就如你內文所提到你自 05/16 20:11
charlie01: 己認為爛尾的幾部恐怕許多人都未必認同 05/16 20:11
charlie01: 接著「最後收尾」沒有爛的劇很多,但是如果要整部都保 05/16 20:15
charlie01: 持品質,或者中間大部分都沒有出現如你內文批評的「只 05/16 20:15
charlie01: 是慣性在看雞肋」那恐怕就鳳毛麟角了 05/16 20:15
charlie01: 如果只有最後一季甚至最後一集收得好,但前面有一大段 05/16 20:16
charlie01: 是你說的雞肋,你也可以接受嗎?XD 05/16 20:16
pigvit: 終於看到有人提絕命系列 兩部節奏跟主題都維持得很好 都 05/17 10:35
pigvit: 沒爛尾 05/17 10:35
juicelover: 毒梟 巴布洛 05/17 17:52
tupacshkur: 絕命律師BCS 05/17 19:45
reynaud: ER 05/17 21:41
judas666: 良善之地 05/18 00:53
jamescle23: 良善之地 05/18 12:34
z90286: 網飛版夜魔俠 05/18 23:45
mssmall: 竟然有人同知道Halt and catch fire! 淚 05/20 06:59

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版:熱門文章

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