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sana113821: 邊珠雅都是有本錢 想辣隨時都可以 但不用靠這個 09/01 08:49
→ suleyman: 邊在韓台路線完全不同 不知道是她自己的想法還是乖姐的 09/01 08:52
→ yokann: 邊感覺有配合PS的風格 09/01 08:54
推 sana113821: 都沒差吧 現在看起來路線是成功的 09/01 08:56
推 kasim65: mimi不知道為何去減肥 現在瘦的反而沒以前好看 09/01 08:59
→ kasim65: 啦啦隊根本不需要太瘦 該有的有 就算有肉反而更多人愛 09/01 09:00
→ suleyman: mimi本人說過了 健康因素(去年糖尿病前期) 09/01 09:00
→ suleyman: 雖然那個基因影響較大 但確實醫生都會建議減重 09/01 09:00
→ suleyman: 因為我也是每個月被醫生說 XDDD 09/01 09:00
→ kasim65: DOA硬傷就年齡吧 不過只要像雅英那樣 年齡也可以無視 09/01 09:01
推 kasim65: 個性溫又I 只能靠人帶了 雅英大哥小南 一開始也是溫又I 09/01 09:03
→ kasim65: 習慣了之後 其實都變很大方 給時間適應就好 09/01 09:03
→ kasim65: 韓啦第一年來 其實都在觀察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09/01 09:04
→ kasim65: 反正想紅只能靠自己突破 今年大哥回來改變很多 09/01 09:05
→ kasim65: 該給的情緒跟福利沒少過 粉絲互動也多很多 09/01 09:05
→ yokann: 大哥真的調整的很好 吃胖也變更好看 09/01 09:09
推 Gardenia0603: 趙娟週現在瘦瘦的很美呀 09/01 09:09
→ yokann: 南出了一個新yt也有在改變轉型 09/01 09:09
推 godsuck17: 都有中職跳了為什麼年齡還是硬傷? 09/01 09:11
→ Gardenia0603: 年齡假議題 前天她中場跳完誰還會去看她幾歲 09/01 09:16
→ yokann: 應該是講職業壽命啦 不是人人雅英的 09/01 09:19
推 ps124125288: 啦啦隊是慾望的象徵,能夠像雅英那樣就可以無視年齡 09/01 09:34
推 attdave: 雅英跟mimi互換的話 紅的會是mimi 09/01 09:40
→ attdave: 環境很重要的 09/01 09:41
推 chang0206: 如果只會賣胸、只會耍可愛,我是覺得遲早觀眾會疲乏 09/01 09:44
→ chang0206: 當初姊姊跨年第一次出來 多受歡迎啊,幾年過去還在姊姊 09/01 09:45
→ chang0206: 一定會膩的 09/01 09:45
推 attdave: 辨識度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重要 不要說啦啦隊了 一般小模或 09/01 09:53
→ attdave: 網紅何嘗不是如此 但這個就不是能可以做出來的差異 你本 09/01 09:53
→ attdave: 來就要有 而且不能自己把那個差異消除掉 就算那個差異讓 09/01 09:53
→ attdave: 妳“不完美” 09/01 09:53
推 attdave: 目前樂天的五隻我覺得都沒有辨識度的問題 就算明年加入 09/01 09:55
→ attdave: 恐龍的魯 你要把這六位看成別人也不容易 09/01 09:55
→ abbeywei: 早上剛好滑到,不知道在講啥-.- 09/01 09:58
推 qscxz: 何智媛算有啦 個性跟體態都有記憶點 09/01 09:58
推 cms6384: 綜藝節目喜歡賢姈這種的 09/01 10:03
推 wwwwwwrays: 樂天高佳彬有時會看成魚丸... 09/01 10:09
推 LeehomLee: 韓啦在韓國普遍都辣 隊服設計都會加入心機 09/01 10:09
推 godsuck17: 期待中職服裝向韓職看齊 09/01 10:17
→ yokann: 綜藝要站穩中文還是蠻重要 09/01 10:28
推 caseywvt: 金佳垠很強吧 樂天完全靠她一個人撐 09/01 10:34
推 attdave: 我是會把魚丸看成邊邊... 09/01 10:37
→ attdave: 然後佳彬看成珠珠... 結論是我應該要去大學眼科 09/01 10:38
推 bigguy: 樓上蠻多人要看眼科醫生了 沒貶義 09/01 10:40
推 godsuck17: 強是隊內還是對外比? 09/01 10:41
→ suleyman: 可以去應徵中職裁判 (X 09/01 10:41
推 mybo: 花枝丸挺吸睛的,沒看過這種天使臉孔粗壯身材的 09/01 10:41
推 bigguy: 要惜福 在韓國看不到這樣的河大叔 09/01 10:43

→ bigguy: 身材不粗壯很久了 09/01 10:44
推 phix: mimi又沒變 09/01 10:48
→ rrggyy1225: MIMI 頂多5X還糖尿病前期喔.....@@ 09/01 10:48
→ suleyman: mimi怎麼可能沒變 去年跟今年身材差超多 09/01 10:50
→ suleyman: 就說那主要是基因問題 加上她應該不太忌口 09/01 10:50
→ suleyman: 反正有徵兆醫生就會勸妳減重 XD 09/01 10:50
→ rrggyy1225: 其實要說美看多了也會疲乏 這就看雅英就知道了 09/01 10:51
→ rrggyy1225: 雅英YT有海量的跳舞短片 每隻都很美跳得很好看 09/01 10:53
→ rrggyy1225: 但就算是粉絲也不一定有把每一隻點開來看 09/01 10:53
→ rrggyy1225: 所以要說美看多了會疲乏 雅英本人應該深有同感 09/01 10:54
推 kuk9527: 比較重要的還是吸引力啦!大黑阿珠邊邊魚丸安河在韓國靠 09/01 10:54
→ kuk9527: 飯拍就能炸圈了。剩下的得靠球迷最多的職棒舞台來讓人慢 09/01 10:54
→ kuk9527: 慢認識,前二波還能有稀少度的紅利,再加上自身吸粉的個 09/01 10:54
→ kuk9527: 性,如阿勇大哥小南芒果娜妍小可愛。再後面的連稀少度的 09/01 10:54
→ kuk9527: 優勢都沒了,加上本來在韓都沒啥粉絲基數,晚來台灣就很 09/01 10:54
→ kuk9527: 難出頭啦! 09/01 10:54
推 fman: 邊荷律是各隊開始韓援第一年來的,又是PS主打韓的韓援,金渡 09/01 10:56
→ fman: 兒本來就無法和她比,要比較也是找同期的比 09/01 10:56
推 coolhidekimo: 多頂的韓啦去台鋼都會變路人吧 09/01 11:17
推 artwu: 智媛最近身材有長了一點肉 這樣才比較適合他 09/01 11:25
推 Rubio528: 音樂公司三位其實滿多很像的,取代性滿高的 09/01 11:36
推 yujuismylove: mimi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09/01 11:41
→ yujuismylove: 還可以得出沒變的結論.... 09/01 11:41
→ yujuismylove: 真的很多人活在自己世界 09/01 11:41
→ yujuismylove: 只會整天吹自己喜歡的人 09/01 11:41

推 ultratimes: 爪應該多請韓拉才對,目前爪的韓拉就那三個太少了 09/01 11:57
→ ultratimes: 爪反而應該3Q掉幾個本土的,年輕的土啦也建議轉隊 09/01 11:57
→ ultratimes: 反而是台鋼我覺得這樣就好,不需要再增加韓啦 09/01 11:58
→ suleyman: 魚丸真的穩定成長 %數高 而且她在這些裡基數也算高的 09/01 11:58
→ ultratimes: 仔細觀察,會追爪土啦的一堆人都是本質迷,這樣根本就 09/01 11:59
→ ultratimes: 無助於票房,他們都是看球順便看土啦而已 09/01 11:59
→ ultratimes: 真正要來大的就是需要大量韓啦,最好占比30%以上 09/01 12:00
→ ultratimes: 而台鋼需要的是在地化,最極端點的狀況就是除了Mingo 09/01 12:01
→ ultratimes: 其他都不需要 09/01 12:01
→ ultratimes: 爪土啦會吸引到人嗎?例如你會因為維尼撕掉70卡 09/01 12:02
→ ultratimes: 就進場支持維尼嗎?很多人說被維尼剪卡圈粉,那你會 09/01 12:02
→ ultratimes: 因為維尼剪掉70卡,進場支持她嗎? 09/01 12:03
→ suleyman: 好了啦凹大師 維尼週邊賣很好啊 我也有買 XD 09/01 12:03
推 iamkelsey: mimi變很多,不管是外在還內在,可能換公司操作手 09/01 12:10
→ iamkelsey: 法也有差 09/01 12:10
推 killura6122: 就是會,怎樣? 09/01 12:16
→ killura6122: 明明在討論韓啦行銷凹大師還有本事硬黑 09/01 12:17
→ killura6122: 看來是被4X桶沒地方去只能在這興風作浪 09/01 12:18
→ killura6122: 愛看砲哥的影片照片還酸砲哥的雲砲哥 09/01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