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tor: 恭喜 06/25 14:05
→ Motor: 趕快把金泰希一起拉進來 06/25 14:05
推 akito555: 還沒選秀味全就先選了海歸?! 06/25 14:07
→ angel902037: 希望徐如辰也加入XDDD 06/25 14:08
推 laihom0808: 她不是有女團約,我龍厲害喔 06/25 14:08
→ heat99: 應該算本土價..嗎? 不用機票住宿那些 06/25 14:09
推 edward10: 天空龍 06/25 14:09
推 churlas: 厲害了,除了球員連啦啦隊海歸也不放過 06/25 14:09
推 Since2006tw: 不是金喔... 06/25 14:10
→ tyrone0923: 機票還是要吧,他LG還是有跳,不過可以省住宿啦, 06/25 14:10
→ tyrone0923: 沒記錯她是台北人 06/25 14:10
推 laihom0808: 金..應該也會有吧 06/25 14:11
推 fack3170: 聽說明天還有 06/25 14:11
推 SSglamr: good 06/25 14:12
推 Vicky1016: 味全有創意 06/25 14:12
→ SSglamr: 他外型很韓援啊 那這個要算韓援嗎XD 06/25 14:12
推 bigguy: 明天應該金泰希了 06/25 14:13
→ angel902037: 台籍韓援 06/25 14:13
推 laihom0808: 她好像是現役韓團 06/25 14:14
推 ps124125288: 哇塞,這個是我們台灣人的韓啦耶,講中文也會通! 06/25 14:14
推 SSglamr: 混血戰士 06/25 14:14
推 jack801016: 這算是兼任嗎 06/25 14:14
→ NTUOnline: 竟然!! 開心~~~ 06/25 14:14
→ NTUOnline: 希望再一位 (是眾望所歸的那一位嗎XDD) 06/25 14:14
推 melinux: 這位韓援不用翻譯 06/25 14:15
推 CavendishJr: 又在首輪選海龜(? 06/25 14:15
推 akito555: 感覺韓國那邊的經紀約結束就會歐印台灣了 06/25 14:15
→ NTUOnline: 歡迎回家 06/25 14:16
→ akito555: 另外那個tintin應該早晚也會去統一 06/25 14:16
→ SSglamr: tintin我覺得要看朴那邊公司想法 06/25 14:17
推 CavendishJr: tintin前面卡一個朱叡智耶 06/25 14:18
推 gn00675150: 糊到不行的女團 基本上等解散 06/25 14:18
→ Since2006tw: 那個女團大概跟那個韓國女YT到怡的差不多了吧...超 06/25 14:19
→ Since2006tw: 糊 06/25 14:19
推 ashinly1021: 金可期待了 06/25 14:20
推 godsuck17: 油龍抄作業了! 06/25 14:21
→ angel902037: 金泰希 感覺是很穩 06/25 14:22
推 ak852456: 有海歸又有徵選 有這麼缺人嗎 還是誰要走了 06/25 14:23
推 chunfu: 韓國一年有20個女團出道 活超過三年的不到五個 06/25 14:23
推 ken159753000: 味全其實不會輸邦跟樂天 06/25 14:23
推 lisasweet: 和到怡的女團還是有差吧 這女團音放節目有拿過一位候補 06/25 14:23
推 Motor: 金泰希若加入 DB韓援五本柱就成軍了 06/25 14:24
推 kuk9527: 她那團沒啥在活動了吧!不然也不會去跳韓職啦啦隊。退役 06/25 14:25
→ kuk9527: 台籍女團選來跳我喊很久了,基本訓練夠又能跟現有韓啦溝 06/25 14:25
→ kuk9527: 通,多香啊! 06/25 14:25
→ kuk9527: 到怡的前隊友也不錯,有其他隊想發力嗎? 06/25 14:26
推 bigguy: 不好意思不好聽的tin可能顏值不夠可以來 06/25 14:28
推 lisasweet: kuk大說的是家儀嗎 06/25 14:28
→ bigguy: 油真的只會抄跟用錢搶而已 06/25 14:29
推 akito555: endo選人好像沒有很看顏質!? 06/25 14:29
推 laihom0808: 我龍都是季中選秀,抄了誰? 06/25 14:29
→ bigguy: 哈 本土UG那個有輸的 XD 06/25 14:30
→ tyrone0923: Endo沒特別選吧,就朴騏良想推誰來,看收不收而已 06/25 14:30
推 qscxz: 怎不是金泰希 可惜了 06/25 14:31
推 ashinly1021: 這樣也叫抄!?真的笑死 06/25 14:31
推 cofee: 應該會有下一個吧 06/25 14:31
推 fugitive24: 簽張勁抄誰了又搶誰了? 她不是LG 的人嗎 06/25 14:32
→ ak852456: 其他隊的棒球 投球 打擊 跑壘 不叫抄嗎XD 06/25 14:32
推 ashinly1021: ILY:1 比到怡跟家儀的女團成功一點,不過公司後繼無 06/25 14:33
→ ashinly1021: 力也沒用心推。 06/25 14:33
推 kuk9527: 對啊!家儀很香吧~印象中韓團退役的還有好幾個。 06/25 14:34
推 omanorboyo: 味全也蠻會找的...不輸其他隊 06/25 14:34
推 weshu: 這樣算韓援嘛? 06/25 14:35
推 oyor: 抄?抄誰?抄什麼? 06/25 14:36
推 Since2006tw: 有金的話可以跟樂天一戰 06/25 14:37
推 depo: 恭喜 06/25 14:38
推 tomonori: 抄(X) 無腦酸(O) 06/25 14:39
推 fack3170: 早就透露了啊 之前娜妍、喜原也是 06/25 14:40
推 CavendishJr: 韓國女團的重點不是訓練嗎,真的紅的哪會跳啦啦隊 06/25 14:41
→ CavendishJr: 又不是不紅訓練就會隨便 06/25 14:42
推 bigguy: 抄不對喔 學正確喔 06/25 14:43
推 ashinly1021: 韓國女團標準!紅過&沒紅。 06/25 14:46
推 modhairs: 希望 泰希 車 禹 06/25 14:46
推 godsuck17: 海龜啦啦隊的確不是抄,是首創 06/25 14:47
推 qscxz: 哇!已經劇透了喔那應該是明天發布(? 06/25 14:49
推 chwdada: 除了海歸話題以外看不出加入後能有什麼幫助 06/25 14:50
推 cofee: 那加金泰希 是算四本柱 還是五本柱? 06/25 14:51
推 dknymaster: 泰希快來吧 06/25 14:52
推 colin79813: 就當海規來看待很難嗎? 06/25 14:52
推 Motor: LG今年戰績第一 年底油龍也要打冠軍賽 這下撞期了 06/25 14:53
→ colin79813: 從這案例來看,選對經紀公司還蠻重要的 06/25 14:53
推 ben192726: 她是韓團成員然後啦啦隊台韓雙跳嗎?! 06/25 14:54
→ colin79813: 去年秋冬來20多位韓國啦啦隊,也只有協奏曲插旗成功 06/25 14:54
→ colin79813: 再來第二贏家就是NAT 06/25 14:54
→ kevin10449: 金不會來 06/25 14:55
→ colin79813: 結果洋基四皇反而沒有任何一人成功加入中職 06/25 14:55
→ CavendishJr: 就耐特,還有統一獅那邊的,不過應該都是斗山熊為主 06/25 14:55
→ colin79813: 睦喊話想跳中職結果沒用 06/25 14:56
推 Motor: 真的是選對經紀公司才有機會加入中職 這句話含金量上升中 06/25 14:57
→ CavendishJr: 睦那京沒說過吧 06/25 14:58
→ CavendishJr: 只有色猴一直說要邀她來跳 06/25 14:58
推 heat99: 這個case 看起來是龍跟LG深度合作而產生的人選如明天還有 06/25 15:02
推 bigguy: 睦真的想來會沒位子嗎 呵 06/25 15:05
→ tyrone0923: 睦原本也說過沒打算來啊,不認識她本人誰知道她到底 06/25 15:06
→ tyrone0923: 想不想 06/25 15:07
推 colin79813: 其實不只有睦,也有其他只跳籃球韓國啦啦隊也想加入 06/25 15:07
→ colin79813: 為了跳棒球而換經紀公司就是從去年金渡兒開始的 06/25 15:08
→ colin79813: 選擇比努力還重要,完全套用在這些韓國啦啦隊身上 06/25 15:09
→ colin79813: 朴星垠本來也沒想跳中職,結果還不是來跳中職了 06/25 15:10
→ Motor: DB下半季班表宣布 RONA 7,8月在大巨蛋 9月在天母 06/25 15:12
推 nightmare2: 酷~ 06/25 15:13
推 edward10: DB下半季班表出來了 好像只有RONA 06/25 15:15
推 colin79813: 我有點好奇,樂天現在雖然有五本柱,但是票房有沒有因 06/25 15:16
→ colin79813: 此增加呢? 06/25 15:16
推 playball: 還是抱著希望...當初李多慧也是在小龍女班表公布後才官 06/25 15:17
→ playball: 宣的 06/25 15:17
推 godsuck17: 朴應該不是選對公司,是選對人 06/25 15:17
→ colin79813: 剛看了一下,上半季富邦成長16%最多,統一成長15% 06/25 15:17
推 nightmare2: 如果金泰希也能進來,可以直接威脅FA霸主地位了 06/25 15:17
→ colin79813: 樂天僅增加0.39% 06/25 15:17
→ colin79813: 味全的票房今年反而沒有提升 06/25 15:18
→ Motor: 還早 DB的群舞很不齊輸FA 雖然我愛大黑 但這點要承認 06/25 15:18
→ Motor: 味全先設法把大巨蛋滿場再說吧 06/25 15:18
→ colin79813: 剛來會有新鮮感 06/25 15:18
→ colin79813: 但是要談能威脅FA真的太早 06/25 15:19
推 godsuck17: 現在啦啦隊對於票房影響逐年遞減吧 06/25 15:20
→ colin79813: 統一今年的補強是找彩花,但是他們的票房成長跟彩花 06/25 15:20
→ colin79813: 的關聯性不大 06/25 15:20
推 qscxz: 啦啦隊影響的是商品銷售 票房要靠戰績 06/25 15:21
→ colin79813: 棒球票房成長其實也還是要靠戰績 06/25 15:21
推 asdzxc1662: 台啦加盟留言還是在討論韓啦 TW真的可以改KR了 06/25 15:22
→ qscxz: 富邦還能成長因為今年戰績第二 統一成長是因為換新球場 06/25 15:22
→ colin79813: 但是板規還沒有改,否則現在這個板就可能會有更多KBO 06/25 15:22
→ colin79813: 啦啦隊的文章 06/25 15:23
推 Motor: 不用改啊 TW定義成台灣球隊的啦啦隊就好 不要定義成台籍 06/25 15:24
→ colin79813: 要透過韓國啦啦隊來增加票房,籃球排球其實就不算成功 06/25 15:24
→ colin79813: 另外其實台灣啦啦隊還是有語言優勢,不用特別改 06/25 15:24
推 tomonori: 龍隊上半季大巨蛋只有四場且都是平日場 單看天母票房的 06/25 15:24
推 Since2006tw: 加入金就可以威脅FA還太早.....先贏樂天;DB韓啦還 06/25 15:25
→ Since2006tw: 是靠大黑在打 06/25 15:25
→ tomonori: 成長率有14.12% 是所有球場成長率最高的 06/25 15:25
→ FANSN: 對啊不管有沒有韓援每隊的熱區都會完售 應該要看商品銷售 06/25 15:25
→ FANSN: 的好不好吧 是說我進樂天好幾場都沒看到金佳垠的毛巾 有夠 06/25 15:25
→ FANSN: 誇張 06/25 15:25
→ colin79813: 剛才我打錯,今年票房成長0.36%的是兄弟 06/25 15:26
→ colin79813: 味全戰績第一結果票房成長率比去年下滑6.75% 06/25 15:26
→ colin79813: 看起來金娜妍+權喜原反而沒能讓味全票房大增 06/25 15:27
推 laihom0808: 味全下滑正常,又還沒輪到假日蛋 06/25 15:28
→ colin79813: 但是味全很多本質迷怎麼票房卻沒有比去年好? 06/25 15:28
推 qscxz: 場次問題 去年吃到很多大巨蛋 今年少了票房就掉了 06/25 15:28
推 fack3170: 票房明明就是要靠找大咖明星來表演 06/25 15:29
→ fack3170: 啦啦隊影響根本不大 06/25 15:29
推 Since2006tw: 因為去年戰績不好的時候沒有去想辦法吸收觀眾啊... 06/25 15:30
→ Since2006tw: .富邦去年戰績不好還是有想辦法去吸引人進場看啊 06/25 15:30
推 colin79813: 看來靠韓國啦啦隊增加票房的時代已經要成為過去式 06/25 15:30
→ fack3170: 會因為啦啦隊進場的怎樣都是那群人而已 ,要票房提高就 06/25 15:31
→ fack3170: 是找國外明星來表演 06/25 15:31
→ tyrone0923: 台灣從來沒有靠啦啦隊增加票房的時代好嗎 06/25 15:31
→ gn00675150: 早就不是票房了吧 現在要的是話題 聲量 06/25 15:31
→ tyrone0923: 沒有現代式過哪來過去式 06/25 15:31
→ colin79813: 我指的過去是跟2023年相比 06/25 15:32
→ tyrone0923: 而且天母球場今年成長14%哪沒有成長 06/25 15:32
推 Since2006tw: 但認真說富邦應該是真的有靠啦啦隊維持進場人數或 06/25 15:32
→ Since2006tw: 增加進場人數啦....前幾年那戰績沒有雅英 珠珠他們 06/25 15:32
→ Since2006tw: 撐著我看票房真的會很差 06/25 15:32
→ heat99: 今年大巨蛋場次 上下季不平均 上半少且多平日 下半補回 06/25 15:34
推 yujuismylove: 富邦那幾年主要還是經營家庭客成功 06/25 15:35
→ yujuismylove: 目前沒有任何一隊是靠啦啦隊拉票房的 06/25 15:35
→ yujuismylove: 都網路在嘴砲而已 06/25 15:35
→ tyrone0923: 新莊城堡主要是主場經營的不錯吧,三本柱也只是吸客 06/25 15:35
→ tyrone0923: 的其中一種方式而已 06/25 15:35
推 tomonori: 天母球場票房成長率14.12%直接被無視 結論票房下滑... 06/25 15:36
推 qscxz: 有聲量是一回 但能轉換多少票房/商品不好說 06/25 15:36
→ yujuismylove: 進場1萬跟進場5千 06/25 15:37
→ yujuismylove: 看啦啦隊的位置本來就都賣光 06/25 15:37
→ yujuismylove: 任何一隊都一樣 06/25 15:37
→ yujuismylove: 啦啦隊就是炒聲量跟話題而已 06/25 15:37
→ qscxz: 認同女孩只是一部份 球場經營項目很多 只靠女孩提升有限 06/25 15:38
推 Since2006tw: 但富邦沒有韓啦之前....那個熱力區其實沒有全賣光= 06/25 15:40
→ Since2006tw: = 這幾年蠻明顯因為用她們吸引人這個方式讓熱力區 06/25 15:40
→ Since2006tw: 一年比一年難搶,光是傳奇4張額度,你還可能買不到 06/25 15:40
→ Since2006tw: 熱力區 06/25 15:40
→ Since2006tw: 當然也是靠女孩還有富邦自己主場經營的方向融合在 06/25 15:40
→ Since2006tw: 一起達到1+1大於2的效果 06/25 15:40
→ yujuismylove: 製造一個話題吸引人進場是有可能 06/25 15:40
→ yujuismylove: 但影響是真的沒那麼大 06/25 15:40
→ heat99: 如果是這幾年有在買天母其實會發現熱區很難買了 在加了2 06/25 15:47
→ heat99: 柱 以及陣容舊換新之後 在二手票市場釋出購買也不易 06/25 15:47
推 colin79813: 去年2025票房比2024成長31%,是12強奪冠後成長最多的 06/25 15:49
推 sandowZ: 推Rona 06/25 15:49
→ colin79813: 時候(31%) 06/25 15:50
→ colin79813: 23→24 (28%)、24→25(31%) 06/25 15:52
→ ak852456: 邦邦輸球時怪緯創 全力放空股票XD 戰人數時卻又要拉人家 06/25 15:55
→ ak852456: 救援... 06/25 15:55
推 playball: 無視天母球場的成長在那邊說得煞有其事... 06/25 15:56
→ bestial: 場均要看的是主場人數吧,沒人在看客場 06/25 15:56
推 checkmarx: 居然不是加她 ro偶像夢碎了嗎 06/25 15:57
→ bestial: 富邦23% 統一42%才對 06/25 15:57
→ bestial: 上面打錯 富邦12%才對 06/25 15:58
推 colin79813: 只看天母是有成長,但是包含花蓮+大巨蛋卻是少21% 06/25 15:58
→ tyrone0923: 那不是廢話嗎,去年4-6月味全8場大巨蛋,今年才4場 06/25 15:59
→ tyrone0923: 還都平日,是要成長啥 06/25 15:59
→ colin79813: 這代表味全大巨蛋主場票房今年是下滑的?? 06/25 16:00
推 heat99: 本季天母已經在開發樓上座位 排練習生去跳 最近徵選這也 06/25 16:00
→ heat99: 是原因之一 需要更多練習生 06/25 16:00
推 Since2006tw: 龍的班表公布了,這樣金泰希還會有嗎 06/25 16:00
→ bestial: 味全去年大巨蛋兩場大師兄引退賽加上還沒今年還沒假日場 06/25 16:01
→ playball: 基本上要看各隊的進場踴躍程度有沒有成長,要看真正的 06/25 16:01
→ playball: 主場,而且假日和平日要分開看。大巨蛋的整個量體和各 06/25 16:01
→ playball: 隊主場差異太大,特別是天母球場,把大巨蛋的數據平均 06/25 16:01
→ playball: 下去整個數據會失真的很嚴重 06/25 16:01
→ bestial: 坦白說現在啦啦隊其實對進場人數沒幫助,影響的是商品銷 06/25 16:03
→ bestial: 售 06/25 16:03
推 colin79813: 加上最近球團開始祭出限制令,應該會少了1%啦啦隊粉 06/25 16:05
→ colin79813: 進場看球(六隊加總) 06/25 16:05
→ bestial: 每個球場能清楚看到啦啦隊的位置頂多2000出頭。 06/25 16:06
→ bestial: 現在連下雨爛天氣都起瑪有4或5000了 06/25 16:07
推 playball: 平日大巨蛋的人數跟假日就是不能比,味全5/26的大巨蛋 06/25 16:11
→ playball: 場還破當時週二大巨蛋的進場人數紀錄咧。數據不要只看 06/25 16:11
→ playball: 表面,要多思考一下 06/25 16:11
推 chenkb: 好消息都是要壓軸的你們都懂的…像是姓金的…. 06/25 16:12
推 godsuck17: 樓上那就是明天嘍! 06/25 16:13
→ checkmarx: kt好慘 完全不得門入 lg直超車 06/25 16:16
推 Motor: 而且明天味全開賣下半季大巨蛋票 配合新啦啦隊 衝票房啊 06/25 16:16
推 chenkb: 今年韓籍五本柱已經變成標配了嗎 06/25 16:17
推 colin79813: 每次都說飽和結果都持續增加韓國啦啦隊人數 06/25 16:19
→ colin79813: 這樣明年不就又要變七本柱? 06/25 16:20
→ colin79813: 韓國啦啦隊五本柱只剩下兄弟跟台鋼沒跟進 06/25 16:20
推 godsuck17: 進場人數還是賽季比完再比較,巨蛋場次多寡那也是球團 06/25 16:21
→ godsuck17: 的本事。記得去年進場人數第一是兄弟,第二是龍 06/25 16:21
→ qscxz: 要看跳幾場 樂天河禹跟富邦星垠半季好像10場不到 06/25 16:23
推 colin79813: 接下來要看金世星能不能順利加入樂天 06/25 16:25
→ qscxz: 照板上整理去年出席率 大概要有45% 06/25 16:25
→ colin79813: 另外也要看這次有沒有KBO現役啦啦隊參加味全徵選 06/25 16:25
→ Gardenia0603: 龍真猛 再來個金泰希或禹惠俊更完美 06/25 16:26
→ Motor: DB季中補強 明顯要衝下半季假日大巨蛋票房 06/25 16:26
推 cofee: 睦跟猴子關係良好 真的來大概是彩香那樣的每年期間限定 06/25 16:31
推 colin79813: 樂天主要是跟奧拉+協奏曲吧? 06/25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