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wangazi: 今年應該就是換他們開店 會改賣什麼呢? 06/22 19:52
→ caca13140405: 饗賓集團準備好了 06/22 19:54
推 s9321312: Rakuten A Joy 直接吃到飽吧 06/22 19:55
→ jilily: 會包含河禹嗎? 06/22 19:59
→ cofee: 店名是五個人的名字 理論上應該有? 06/22 20:01
推 redtootoo: 可是圖上沒有 06/22 20:02
推 caca13140405: 這協奏曲限動 河禹是奧拉的 06/22 20:03
→ wewe0403: 店名延續去年多加金跟佳,河禹所屬的奧拉可能會晚點公 06/22 20:07
→ wewe0403: 布吧 06/22 20:07
→ suleyman: 樂天果然繼續走開店路線 可能覺得去年效果不錯 06/22 20:25
→ cobras638: 以為是八點檔的劇名風格 XD 06/22 20:48
→ NotUniqueSol: 金佳垠負責試吃 高佳彬呢? 06/22 21:03
推 JUNstudio: 對喔,不曉得今年五人要怎麼分工? 06/22 21:56
→ JUNstudio: 去年影片給的定位:洙洙收銀、世彬外場、大叔店長 06/22 21:58
推 caca13140405: 佳彬佳垠在內場吃東西 06/22 22:05
→ wtfconk: 有金佳邊,那好跟厝呢? 06/22 23:16
→ wtfconk: 難怪今年不排韓援上場,就說去年那模式成功的話之後會跟進 06/22 23:18
→ wtfconk: 以後場外才是決戰區了,外野的票反而水漲船高XD 06/22 23:18
→ caca13140405: 去年兩天好像200w的營業額 06/22 23:24
→ Catalyst: 原來選人是有技巧的 名字都想好了 06/22 23:45
推 kasim65: 上台跳還要練舞,且一堆擠在一起還不一定有鏡頭, 06/23 05:42
→ kasim65: 導播怎麼拍應該都集中在邦邦五本柱跟多慧和邊荷律 06/23 05:42
→ kasim65: ,開店反而比較特別 06/23 05:42
→ suleyman: 多慧根本不在名單上 還要被說鏡頭會集中她 XD 06/23 05:48
推 TWN56ers: 有雲 06/23 05:55
推 SSglamr: 好厝邊不等於好厝邊XD 名字沿用而已吧 河禹確定有嗎 06/23 08:36
→ phix: 河禹韓國太忙了 還是別期待 06/23 08:52
推 kasim65: 去野生導播也是會拍啊…… 06/23 09:29
→ k1453888: 河禹去年是因為韓華鷹剛好主辦KBO明星賽才尬不過來, 今 06/23 09:58
→ k1453888: 年沒有這問題了, 加上樂天還有兩個All in, 真不知道繼 06/23 09:58
→ k1453888: 續好厝邊2.0是樂天的想法還是經紀公司 06/23 09:58
→ vwpassat: 金佳好厝邊、大禹治河水、三過家門而不入! 06/23 10:03
推 godsuck17: 去年模式沒吸引其他廠商?只有樂天有贊助繼續辦活動? 06/23 10:46
→ wangazi: 對吼 想多買一張外野了XD 06/23 12:08
→ wewe0403: 今年改賣剉冰,位置也跟去年一樣在外野 06/23 12:15

推 wtfconk: 今天很嗆是吧.jpg 06/23 12:34
推 coffeedemon: 只要練開場舞 其他舞的編排不用練 對啦啦隊來說比較 06/23 12:39
→ coffeedemon: 開心吧 06/23 12:39
推 sam78530: 想法同那篇脆文 只不過逆風逆風的就沒說 去年玩過就好了 06/23 12:44
推 lasarus: 個人覺得開店不錯,不用買熱區票,就能很近的看到本人 06/23 12:52
推 Federer56: 其實有點道理,若每隊韓援都去賣東西 06/23 12:57
→ suleyman: 賣冰好賺啊 成本更低 XD 06/23 13:04
→ suleyman: 不過去年我記得這part是饗賓集團弄的吧 06/23 13:04
→ suleyman: 今年看起來是協奏曲自己弄了 06/23 13:04
推 caca13140405: 去年營業額兩天破200w的樣子 06/23 13:06
→ tyrone0923: 饗賓可能還有吧,他們之前不是有找佳彬佳垠拍業配影片 06/23 13:09
→ tyrone0923: 有沒有河禹目前還看不出來就是 06/23 13:09

→ LuLin28: 賣東西刷存比較輕鬆吧 有的練一堆只跳一天的應援 跳不好 06/23 13:11
→ LuLin28: 還會被酸 06/23 13:11
推 phix: 遠遠也看不到 不如去買冰 06/23 13:27
→ bonin1413: 總不能都只有內野能玩 外野自己玩不行噢 06/23 13:41
→ bonin1413: 就不要其他球團跟著開店做生意 06/23 13:41
推 godsuck17: 有去年經驗,其它球團居然沒跟進!? 06/23 13:52
推 IEhacker: 其他隊若跟進 地點可能刻意區隔 例如球場外的店面 06/23 14:01
推 wearood: 經紀人都好愛爆氣喔 06/23 14:18
推 godsuck17: 要辦一定要大巨蛋吧,才能有明星賽紅利 06/23 14:30
推 qscxz: 付機票錢是在噴誰? 不太可能是講旗下女孩 06/23 14:33
推 coffeedemon: 是指幫球迷付錢請韓援飛過來 06/23 14:34
→ phix: 機票錢不貴吧 嗆屁 06/23 14:36
推 qscxz: 他這樣噴沒道理 機酒公司出 但她們活動收入可以抽成 06/23 14:40
推 caca13140405: 會不會是在講河禹(? 06/23 14:47
推 godsuck17: 不可能噴球迷吧 06/23 14:50
→ heat99: 意思應該是說錢不是明星賽主辦相關單位出的 06/23 14:52
→ heat99: 但你也是有賺頭才要搞這個吧 06/23 14:53
→ tyrone0923: 結果限動拿掉了QQ 金毛獅王會噴誰還真不好說 06/23 14:55
推 s9321312: 各種解釋都是腦補XD...."幫你們付機票錢"這句話直觀來看 06/23 14:56
→ s9321312: 不就他幫誰付就是在嗆誰嗎 06/23 14:56
推 godsuck17: 哈!那就是噴… 06/23 14:56
推 s9321312: 感覺像是罵女孩的韓國公司吧? 就要求一變再變之類的? 06/23 15:08
→ wangazi: 上面這不會是該別公司的吧....? 06/23 15:08
推 caca13140405: 應該是吧 06/23 15:10
推 coffeedemon: 發言好暴走 06/23 15:11
→ tyrone0923: 噗哧,做這麼辛苦就上去跳應援不就好了XDD 06/23 15:12
推 qscxz: 商品重做 這樣看來是噴廠商? 06/23 15:13
→ qscxz: 不對 廠商是爸爸 推測可能是韓方公司了 06/23 15:14
推 wtfconk: 幾歲的人了一天到晚跟屁孩一樣,而且還是用自己工作的身份 06/23 15:15
→ tyrone0923: 協奏曲這三個有兩個ALL-IN了,哪有啥韓方公司? 06/23 15:18
→ tyrone0923: 然後韓方公司去改商品設計幹嘛 06/23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