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tfconk: 所以世星確定無法晉級了?怎麼這篇報導寫得很斬釘截鐵? 05/12 17:42
推 bsp0919: 我看完的感想是優先議約權那條真的蠻敢寫的 05/12 17:43
→ bsp0919: 都不怕有人像這次這樣拿去跟外面爆料嗎 XD 05/12 17:43
→ bsp0919: 至於有沒有真的說要簽全經紀才錄取目前沒實錘證據 05/12 17:43
推 caca13140405: 其實當初就有說協辦單位是開場文創了 05/12 17:43
→ bsp0919: 但光是要賠兩百萬那條就蠻猛的了 真的沒在怕的 05/12 17:43
→ caca13140405: 徵選文的那篇就寫協辦單位 開場文創 05/12 17:44
推 laihom0808: 金世星值得更好的…所以還有誰缺 05/12 17:46
→ colin79813: 徵選期搞太久了,難怪彩花直接跑去統一 05/12 17:47
→ jerryyuan: 樂天找開場文創刷掉好物~~真的是好棒棒 05/12 17:47
→ jerryyuan: 搞一個這麼盛大結果協辦雷 05/12 17:47
推 caca13140405: 年初好像就規劃下半季了 05/12 17:48
→ caca13140405: 以徵選時程來講 樂天就不急 反正也是前領隊要辦的 05/12 17:48
推 iecq: RKG去MLB的協辦單位-開場文創 05/12 17:51
→ colin79813: 搞這麼長的徵選方式比較適合本土成員,對外國人來說 05/12 17:51
→ colin79813: 實在拖太久,除了金世星才有辦法等以外 05/12 17:51
→ tyrone0923: 當初徵選活動辦法出來就寫協辦是開場文創了,然後 05/12 17:52
→ tyrone0923: 節目拍攝期間要跟開場簽約其實也有寫,看起來比較特別 05/12 17:52
→ tyrone0923: 的就那個"經紀合作優先議約權" 05/12 17:53
推 heat99: 這算是落後資訊了? 之前的網路討論鏡週刊拿來寫? 05/12 17:53
→ colin79813: 然後彩花還要跳KBO,要她配合時間來台灣錄影難度太高 05/12 17:55
→ heat99: 合約這個 好像越來越多隊 傾向綁約? 05/12 17:55
推 s9321312: 可能之前網路討論沒看到這張合約照吧 05/12 17:55
→ bsp0919: 實話實說就是 妳不想要人家爆料 就不要講那麼絕 05/12 17:56
→ bsp0919: 現在有了這個 連這篇搞不好都會有人討論是真是假了 05/12 17:56
→ colin79813: 這也難怪她會直接選擇跑去統一 05/12 17:56
推 iecq: 就多出優先簽約權這條,另外目前沒人可以證實爆料的內容: 05/12 17:57
→ iecq: 要先簽全經紀約、簽了還不保證進 05/12 17:57
→ s9321312: 靠北這個之前就我推文推的啊 戰的亂七八糟XD 結果也不算 05/12 17:57
→ s9321312: 是亂通靈 05/12 17:57
推 s9321312: 問一下 阿這個節目有說什麼時候開始播嗎?? 05/12 18:00
→ caca13140405: 沒有 IG跟脆也很安靜 05/12 18:02
推 losa: 真的 徵選的社群突然就沒消息了 爛尾機率高 05/12 18:06
→ losa: 但感覺那次外野應援後 可以看出些端倪 05/12 18:06
→ losa: 像世星那次後就沒po啥相關的,有幾位則有繼續進場和po樂天 05/12 18:07
→ losa: 相關的事情 05/12 18:07
推 william12tw: 原來是真的? 05/12 18:07
推 killerbeari: 是不是女兒被淘汰才出來爆料的 05/12 18:10
→ tyrone0923: 藍波老師整篇文章也只說他改姓而已,他有報啥料嗎 05/12 18:11
→ angel902037: 簽了不保證進 違約要賠錢 這誰會想簽啦XDDDD 05/12 18:11
推 fuyu1112: 簽了保證進才奇怪吧? 05/12 18:12
推 sartan: 藍波的女兒不是一個已經進FA了嗎?那邊沒門路嗎? 05/12 18:13
推 sherry99178: 哪裡看得出是藍波老師爆料XDD 05/12 18:13
→ angel902037: 這代表你落選了,然後你經紀約要被我控制捏 05/12 18:13
推 yujuismylove: 藍波老師又沒講什麼= = 05/12 18:13
→ angel902037: 然後你不簽 你別想進 徵選過了都沒用 05/12 18:14
推 harrym: 一句到尾就是結果如何也要吃定妳 05/12 18:15
→ angel902037: 這不就賣身契 05/12 18:15
→ tyrone0923: 通常是過了就一定要簽給我,像UG年初徵選那樣 05/12 18:15
→ yujuismylove: 合約沒違法的確隨便你寫啊! 05/12 18:15
→ yujuismylove: 啊就沒人要簽而已 05/12 18:15
→ yujuismylove: 早期模特兒公司更多地獄合約 05/12 18:15
推 s9321312: 看看爆料完球團會不會站出來 畢竟開場也只是合作對象 05/12 18:15
→ NotUniqueSol: 原來是澄波老師 05/12 18:16
→ tyrone0923: 那還不如像UG寫清楚,然後全程不公開,公開就是告知 05/12 18:16
→ tyrone0923: 結果 05/12 18:16
→ heat99: 會有啦 可能目前就沒啥工作 也沒別的經紀來簽 05/12 18:16
→ yujuismylove: 這件事對球團本身也沒啥影響吧! 05/12 18:16
→ angel902037: 你過了 你要跳 你經紀約要簽給我 才合理 05/12 18:16
→ yujuismylove: 感覺沒很在乎 05/12 18:16
→ s9321312: 不過優先議約權那條有沒有灰色地帶啊 如果15日內有通知 05/12 18:17
→ s9321312: 你 但跟開場文創就是談不攏 這樣可以跟別人簽嗎? 05/12 18:17
→ s9321312: 還是說談不攏就不讓你進? 05/12 18:18
→ tyrone0923: 球團不在乎很正常,本來就是丟給合作的經紀公司弄, 05/12 18:18
→ tyrone0923: 練習生誰上對球團又沒差,真的有很優秀就直接簽了還 05/12 18:18
→ tyrone0923: 徵選幹嘛 05/12 18:19
→ angel902037: 嘎琳就是例子,有人氣 你不跳了 我都要找你回來XD 05/12 18:19
推 bonin1413: 當初初選時就該明定規則 哪有現在才講的 05/12 18:19
推 heat99: 因為這算開場文創的事 韓援也是外包給那些經紀 05/12 18:20
推 yujuismylove: 如果覺得自己實力很強 05/12 18:21
→ yujuismylove: 又不想簽垃圾合約 05/12 18:21
→ yujuismylove: 趕快去報名mini 05/12 18:21
→ yujuismylove: 還來得及ㄎ 05/12 18:21
推 ordinary07: 統一正常多了 直接講清楚 樂天都自己搞自己 XD 05/12 18:24
推 vjoif: 說不定是全經紀約不簽也行 但妳所有活動收入 我都要抽一手? 05/12 18:29
→ vjoif: 上次桃園主場應援後 樂天徵選這週開始有錄影 05/12 18:30
推 losa: 哇 所以上次桃園應援完 直接隔到這週才錄唷? 05/12 18:31
推 yujuismylove: 很多模特兒合約都是這樣 05/12 18:34
→ yujuismylove: 撒網捕魚 合約都超長綁幾百個 05/12 18:34
→ yujuismylove: 你偶然紅了我就可以抽 05/12 18:34
→ yujuismylove: 沒工作也不會鳥你 05/12 18:34
推 modhairs: 若是真的,爛透了樂天 05/12 18:53
→ kawagami: 六個月後再跟其它經紀簽約不就解了? 類似職棒228條款 05/12 19:00
推 MK47: 臨時改全經濟約這如果是真的 也太搞了吧= = 05/12 19:04
推 bonin1413: 就算他們真的沒講清楚 吵贏了 最後還是一樣被淘汰而已 05/12 19:18
→ bonin1413: 樂天找的廠商怎麼都不怎樣 05/12 19:18
→ faelone: 簽了不保證進? 為啥不是進了才簽 05/12 19:19
→ planetli: 徵選期間也要吃徵選者的豆腐 好難看啊 05/12 19:21
推 bigguy: 實在爛透了 誰5月底三連戰熱區門票不要去看 05/12 19:21
→ bigguy: 我收 05/12 19:21
推 bbb1010: 抵制噁心球團收你不去的5月293031熱區門票 05/12 19:25
→ embeth0925: 怎麼有種這消息出來反而金世星穩了!? 05/12 19:26
→ embeth0925: *覺得 05/12 19:26
推 bigguy: 3b不要跟我搶 麻煩抵制的先賣我 05/12 19:39
推 AresPeng: 藍爸護女心切 世星強勢徵選 樂天自認公平 懂的就懂 05/12 19:42
推 masao0103: 這種消息出來是打預防針吧、金就不可能離開OM簽給別家 05/12 19:46
→ masao0103: 、不過如果真是這樣沒進、一開始沒提、後來才有這要求 05/12 19:46
→ masao0103: 、就真的給人裝XX的感覺 05/12 19:46
推 wtfconk: 不簽進不去,簽了也不一定進,都給你包牌就好啦? 05/12 19:54
推 ordinary07: 中國選秀節目那套 不簽約就把妳砍掉 XD 05/12 20:02
→ jerryyuan: 嘎琳還跑去日本跟菲粉拍片 05/12 20:10
→ jerryyuan: 一堆好物因為這經紀約被刷掉,只能說樂天旁邊玩沙吧 05/12 20:11
→ alvinns: 明明是6個月的優先議約權,為什麼一堆人講全經紀約? 05/12 20:22
推 iecq: 全經紀約是新爆料的阿(內文第二段),不是指那個照片舊內容 05/12 20:33
→ iecq: 照片內容是徵選開始時要簽的,又跟樂天FB當時徵選公告有差異 05/12 20:36
→ alvinns: 週刊常常圖文不符吧,上次週刊王說樂天不維護場地被罰錢 05/12 20:36
→ alvinns: ,結果圖片裡的公文寫遲繳營運報告 05/12 20:36
推 killerbeari: 喔喔 我誤會了,以為是他爆料,藍波老師對不起 05/12 20:36
推 phix: 幹嘛一定要簽約 捧得動的又沒幾個 05/12 20:42
推 bigguy: 玩沙喔 好玩喔 05/12 20:49
→ bigguy: 妳推誰啊 我看入選後毛巾賣幾條 還是你要包 05/12 20:50
→ bigguy: 一千條 05/12 20:50
推 wtfconk: 吱吱如果沒心就趕緊喊卡吧,推托拉磨都快變成歹戲拖棚了 05/12 20:51
→ wtfconk: 世星乾脆由公司去跟其它球團談談看好了,總比瞎耗的好… 05/12 20:51
推 bigguy: 世星快逃啊 在家等油龍拿合約上門簽約就好 05/12 20:55
→ bigguy: 反正人氣超高 油龍肯定不會找LG的人來當 05/12 20:55
→ bigguy: 第四柱第五柱一定選她 05/12 20:55
推 cofee: 你以為沒跟其他球團談過?連恩惠素泳的時候也問過一輪了啊 05/12 21:39
推 wtfconk: 以前談過沒成,不代表現在不能再接洽啊,時空背景人物都不 05/12 21:45
→ wtfconk: 同,大家也會有新的想法,推廣業務不就是這樣 05/12 21:45
推 cityman9999: 這叫選奴工吧!有上沒上都要簽 05/12 21:49
推 cofee: 然後Judy還帶嘉睿來桃園球場 恩惠還成為第一個上兩次Fight 05/12 21:50
→ cofee: ing時間的啦啦隊 如果真的有這合約 就蠻微妙的 05/12 21:50
推 cofee: 然後錄影前就簽合約了,結果晉級到第二階段的球場18人,就 05/12 21:55
→ cofee: 還是有已有經紀公司的,那幹嘛攝影棚的時候不先淘汰,還讓 05/12 21:55
→ cofee: 她出現球場?? 05/12 21:55
推 kacomo: 只能說現在韓拉太多了, 球團是強勢方 05/12 22:21
→ kacomo: 不過遊戲規則一開始講清楚對雙方都好, 讓大家節省時間 05/12 22:22
→ kawagami: 一開始就亮經紀約可能會擋掉很多有背景有實力的來甄選 05/12 23:02
→ kawagami: 選到一半才亮約會有騎虎難下的考慮簽下去 05/12 23:04
推 Rubio528: 那個IG跟脆超安靜,不然就是之前PO一些練舞啊之類的, 05/12 23:33
→ Rubio528: 很不知所謂的經營模式 05/12 23:33
→ Rubio528: 總之樂天在女孩這塊浦史走了後不斷請鬼拿藥,搞的烏煙 05/12 23:33
→ Rubio528: 瘴氣 05/12 23:33
推 ewayne: 現在才爆出來要簽經紀約就是在騙人啊...今年有徵選的也不 05/12 23:45
→ ewayne: 是只有樂天,人家統一也徵選,一開始就講明要簽經紀約,去 05/12 23:45
→ ewayne: 報名的有少了嗎? 05/12 23:45
推 wtfconk: 騙人先上車再開始軟磨硬泡,以前歌唱選秀玩到後來就這樣搞 05/13 00:01
→ wtfconk: 了,沒想到這陋習還沿襲到現在… 05/13 00:02
推 webber04: 難怪有些熟面孔早早跳船 看來這齣注定爛尾 05/13 00:05
→ wtfconk: 主辦單位真的當大家都拜池哦?啥保障都沒還要先簽賣身契給 05/13 00:12
→ wtfconk: 你?然後要解約再賺一筆?雖然有些不肖經紀公司的確是以此 05/13 00:12
→ wtfconk: 為業啦… 05/13 00:12
推 eric61446: 日本還是不意外 05/13 01:24
推 Vicky1016: 錄取必須簽約 這個合理 還沒錄取要求簽約 不簽沒有 但 05/13 01:30
→ Vicky1016: 簽了不保證工作 這樣風險很高 05/13 01:30
→ Vicky1016: 以前資訊不流通 這種事只能當事人自己吞 現在時代不同 05/13 01:31
→ Vicky1016: 匿名社群爆料還投訴媒體 直接炸開 05/13 01:31
推 ps124125288: 現在想要跳中華職棒的啦啦隊,真的是難如登天啊XD 05/13 04:45
推 EasyIsBeauty: 真鳥,看來韓啦要進職棒越來越難 05/13 05:42
推 kacomo: 現階段先在韓國紅了再等台灣球團挖角可能比較有用 05/13 07:00
推 axwsdaas: 還好彩花跳車,有夠雷 05/13 09:17
→ rrggyy1225: 樓上有人說得沒錯 之前推了沒進不代表現在不會進 05/13 09:33
→ rrggyy1225: 積極一點機會一定比較多 mimi進統一當初就是因為積極 05/13 09:33
→ rrggyy1225: 後面統一補的兩個事前也毫無徵兆 05/13 09:33
→ FANSN: 真不懂一堆人一直提彩花幹嘛 他自己提報名 自己走的 講的 05/13 10:04
→ FANSN: 好像樂天有耽誤她一樣 05/13 10:04
→ FANSN: 倒不如說雙方各自的要求本來就不同 然後經紀有跟統一接觸 05/13 10:04
→ FANSN: 到 我是不懂到底關樂天啥事啦 而且我也不懂樂天嚴格挑自己 05/13 10:04
→ FANSN: 好用的啦啦隊有什麼問題 不滿意可以去其他職棒球團啊 現在 05/13 10:04
→ FANSN: 球團話語權是比韓啦都高的 05/13 10:04
推 bsp0919: 樓上還是沒看懂 如果是被樂天嚴格挑還沒話講 05/13 10:15
→ bsp0919: 現在是被開場文化嚴格挑耶 而且還不是嚴格挑 05/13 10:15
→ bsp0919: 是來參加樂天徵選 結果現在就說要簽給開場 05/13 10:15
→ bsp0919: 之後如果落選沒上 全經紀約還是要綁在開場這裡 05/13 10:15
→ bsp0919: 當然還是再強調一次這件事目前沒有實錘證據 05/13 10:15
→ bsp0919: 但光是要賠開場兩百萬違約金寫出來就夠好笑了 05/13 10:15
→ bsp0919: 真的要賠也是賠給樂天吧 賠給你開場是什麼意思 05/13 10:15
→ FANSN: 但現在的情況就是你不簽有人會簽啊 05/13 10:18
→ FANSN: 不如大家好聚好散 05/13 10:18
→ scott31221: 現在市場是球團在挑人,況且樂天有缺人到非補不可嗎? 05/13 10:43
推 bsp0919: 那就別辦了吧 辦了又搞這種飛機 不如不辦 XD 05/13 10:50
→ FANSN: 我記得樂天現在人數是跟台鋼並列最少的 加上有人受傷 還有 05/13 11:06
→ FANSN: 幾個是比較不好排班的韓援 我是覺得確實有需要徵選啦 05/13 11:06
→ caca13140405: 前領隊要辦的 就辦得不好 05/13 11:07
→ alvinns: 現在就只有要求6個月的優先簽約權,全經紀約的影子都沒 05/13 11:57
→ alvinns: 看到,就一群人預設要求全經紀約啦?那個根本無法執行好 05/13 11:57
→ alvinns: 嗎?八卦週刊講什麼都照單全收也是挺屌的 05/13 11:57
推 heat99: 全經紀約有可能是週刊加料的 但有參賽者不滿徵選期間要 05/13 12:06
→ heat99: 簽這種合約 也是事實 看了幾年多隊的徵選 從來都不是公平 05/13 12:08
→ heat99: 私人企業 就是想要選自己想要的人而以 規則條件看看就好 05/13 12:10
→ rrggyy1225: 樂天徵選如果私下徵人大家根本不會嘴 也沒得嘴 05/13 14:30
→ rrggyy1225: 自己要辦公開徵選的阿...... 05/13 14:31
→ rrggyy1225: 另外 要全經紀約沒問題 一開始就先講清楚 05/13 14:31
→ rrggyy1225: 中間突然加新規則 不被嘴才奇怪. 05/13 14:31
→ rrggyy1225: 然後 報導有說是參加的人爆料 05/13 14:31
→ rrggyy1225: 這篇文章應該是有所本啦 05/13 14:32
推 bohome: 私下徵選一定也會說為什麼誰空降,又不紅之類的,真要黑 05/13 15:05
→ bohome: 的話什麼都可以是理由 05/13 15:05
→ tyrone0923: 像UG從頭到尾都是私下,連有誰報名都不知道就直接 05/13 15:08
推 martinkyuu: 邪辦吧怎麼跟台灣邪會有87像 05/13 15:08
→ tyrone0923: 開獎,是要黑什麼 05/13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