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iamkelsey: 不高指的是中文還是? 05/01 01:22
推 yujuismylove: 討論啥進步蠻無聊的 05/01 01:25
→ yujuismylove: 但現在重心不在台灣了 05/01 01:25
→ yujuismylove: 感覺是蠻明顯的 05/01 01:25
推 mybo: 型當然是S級,但這2年也拆穿了很多她的假象 05/01 01:34
推 tiesto06202: 有男友前 vs 有男友後 05/01 01:34
→ tiesto06202: 還是那句話除了李多慧是特例之外,終究是非我族類 05/01 01:35
推 yujuismylove: 應該是男友曝光前跟男友曝光後吧~ 05/01 01:39
推 kacomo: 笑了,李多慧又不是不會交男友XD 05/01 01:53
→ vwpassat: 仏式伝習隊 05/01 01:59
推 KURO1214: 多慧當紅比小安高太多 05/01 02:32
→ lovetina: 怎麼 感覺到一絲絲陰陽怪氣....open your mind wwwwwwww 05/01 02:37
→ mazinger: 錢變多了 05/01 02:55
推 IEhacker: 韓啦有男友的很多個 如金海莉已婚的都有 安並沒啥特別 05/01 03:14
→ as314: 你誰 05/01 03:52
推 eric61446: 島上姿勢有進步 05/01 04:33
推 home16124: 中文能力進步蠻多的 05/01 06:12
噓 zxcv4321: 有嗎 05/01 06:41
推 rararirara: 很喜歡芒果,看得到他的努力,至於小安幾乎感覺不到 05/01 07:24
→ rararirara: 她 05/01 07:24
推 IOU9527: 你想鞭她就直接說吧 哈哈 05/01 07:36
→ menontw: 我覺得mingo比較努力 05/01 07:49
推 kasim65: mingo更值得紅,她真的很努力 05/01 07:58
推 talkrat: 也不能說是假象,在地化和博感情的設定在南部很正確 05/01 08:13
→ talkrat: 可惜她事業衝刺期要配合公司政策兩邊跑 05/01 08:14
→ talkrat: 雖然在台灣商演和節目上的表現都很優秀 05/01 08:16
→ talkrat: 但其實她缺乏野心的個性一直沒變過,比較容易往舒適圈走 05/01 08:17
推 kasim65: 她很有野心吧?撈錢的野心 05/01 08:30
→ awex: 安和芒果不能拿來做對比會有失公允,安是本來在台灣早就有一 05/01 08:35
→ awex: 定的聲量和知名度,但芒果卻是獨自一人要從零到有的孤軍奮戰 05/01 08:36
推 modhairs: 台鋼引進睦那 & 李藝 最佳解 05/01 08:44
推 talkrat: 大家都想賺錢啦,她台韓三個團體都是一姊但她不愛扛招牌 05/01 08:47
→ talkrat: 事業心隨緣對成家比較嚮往這點像林襄 05/01 08:49
→ talkrat: 只不過襄剛好身邊有人有實力也有野心當領導者 05/01 08:50
→ talkrat: 天馬行空的說,安南交換隊伍說不定會是雙贏 05/01 08:51
推 cayalst: Mingo很努力深耕啊 因為她本來沒人認識 安就是本來就很 05/01 08:58
→ cayalst: 有名 不用太努力所以就正常表現就好 05/01 08:58
推 ppo7741: 先不要..小南跟雅英一樣已經是我邦代表專武了 05/01 09:04
推 yujuismylove: 小南深耕富邦深耕成那樣 05/01 09:07
→ yujuismylove: 雙贏的邏輯到底哪裡來的啊? 05/01 09:07
推 talkrat: 就鍵盤GM的想法,我覺得蠻適合的 05/01 09:22
→ talkrat: 南事業心極強,南部經營也有成果,成為團隊一姊是加分 05/01 09:24
→ talkrat: 曝光度不見得比她跟四柱競爭還少 05/01 09:25
→ talkrat: 安的粉絲數和舞台表演能力更強,單換邦也不吃虧 05/01 09:27
推 Kaberman569: 要換自己去換,別找富邦 05/01 09:27
→ talkrat: 不需要扛一姊的壓力也可以配合她台韓雙邊發展的願望 05/01 09:28
→ yujuismylove: 啾迷會怎麼想我不知道 05/01 09:28
→ yujuismylove: 邦迷一定第一個跟你翻臉XD 05/01 09:28
推 Kaberman569: 啾啾自己想辦法捧紅本土啦啦隊,不要對著別人的流口 05/01 09:30
→ Kaberman569: 水,好嗎 05/01 09:30
推 ppo7741: 邦現在也就一個星垠在雙跳 要聲量要名氣還是要專心在這 05/01 09:35
→ ppo7741: 裡才有用 就算在邦也一樣吧 05/01 09:35
推 CavendishJr: 珉貞那是2s的操作啊,看起來跟小安的經營方式一樣捏 05/01 09:35
→ CavendishJr: 跟哪間球隊無關,跟經紀公司比較有關,這裡愛嘴2S的 05/01 09:37
→ CavendishJr: 經營方式老梗,卻又要吹珉貞XDDD路線根本是一樣的阿 05/01 09:37
推 talkrat: 用大市場球隊的三四號先發換小市場球隊一號先發很賺吧 05/01 09:45
→ talkrat: 對啾來說全力投入的王牌也可能比有投球數限制的賽揚好用 05/01 09:46
推 Kaberman569: 好了啦,做好自己的市場,專心認養球場,打造更好的 05/01 09:48
→ Kaberman569: 啦啦隊,相信高雄會越來越好的 05/01 09:48
→ talkrat: 反正他們有實質的舞監,風格也不是要走韓流,跟台妹很合 05/01 09:49
→ Kaberman569: 富邦是韓籍和本土一起連動,這種效應不是臺鋼說拿到 05/01 09:49
→ Kaberman569: 誰就能複製的 05/01 09:49
推 Since2006tw: 星垠開幕戰那幾天的流量就衝到前五了,跟有沒有專 05/01 09:50
→ Since2006tw: 心沒啥太大關係 05/01 09:50
→ Kaberman569: 與其看著別人家的,不如先想想辦法將安+Mingo連結本 05/01 09:50
→ Kaberman569: 土更直接 05/01 09:50
推 phix: 就來工作的 又不是皈依的 那麼計較幹嘛 05/01 10:04
推 Friedman: 小安身為2S頭號紅牌又雙跳SSG 能維持在台鋼雄鷹正常出勤 05/01 10:09
→ Friedman: 讓大家看到爽就好了 講到別人事業發展也操太多心了吧XD 05/01 10:11
推 godsuck17: 小安會不會覺得去錯隊了? 05/01 10:15
噓 jerryyuan: 這裡真多生涯規劃屍,等你們創業來幫啦啦隊規劃 05/01 10:15
推 oliver81405: 不要再吵架了啦 05/01 10:21
推 kkkoooobe: 小安在南部也沒差吧 南北通吃 還是一樣接得到新北跟台 05/01 10:40
→ kkkoooobe: 北市主辦的大型活動 05/01 10:40
推 BlairWang: 安南交換最佳解? 你要換我還不要 05/01 10:41
推 Loda29: Mingo看得出來有在努力,這咖感覺就是混分仔 05/01 10:52
→ qscxz: 只能說瘦死駱駝比馬大,她來的時間點韓援不多加上本身是大 05/01 10:53
→ qscxz: 咖,已經搶食到不少餅,廠商看妳能帶來效益好之後也會合作 05/01 10:54
推 schrei: 人生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05/01 10:54
→ qscxz: 今年給我感覺公司似乎有把資源轉移到其他人,讓她先休息 05/01 10:55
→ schrei: 老話 努力在天賦面前完全不值一提 05/01 10:55
推 k1453888: 她就是最強"外援" 講再多我是高雄人還是個外援 05/01 10:55
推 Vansace: 不要拿mingo跟她比 完全不一樣 差太多了 05/01 11:03
推 BlairWang: 努力在天賦面前完全不值得一提...李珠珢 啥也不用努力 05/01 11:05
→ BlairWang: XD 05/01 11:05
推 caseywvt: 努力就應該要紅?誰說的 05/01 11:06
推 kkkoooobe: 北部幾個韓援 除了多慧 其她的韓援都沒接到過 05/01 11:06
推 YummyCurry: 有粉絲 有流量 要進步什麼XD 這個行業本來就靠外表吃 05/01 11:10
→ YummyCurry: 飯不是 05/01 11:10
噓 checkmarx: 珠不用努力?台巴底層上台跳跳看 05/01 11:10
→ YummyCurry: 這又不是靠技術跟努力吃飯的行業 05/01 11:11
推 Federer56: Mingo ig訂閱人數意外的少 05/01 11:15
推 caseywvt: Mingo應該算早期那梯裡面混最慘的 05/01 11:16
推 SamMark: 珠珠是那種天生條件直接封頂的那種,幾乎不需要努力 05/01 11:26
推 Friedman: 李珠珢的臉是醫美傑作 看過網傳她高中時的照片算可愛但 05/01 11:30
→ Friedman: 和現在大不相同 所以不說天生條件 她家有後天努力過啦! 05/01 11:32
推 Friedman: Mingo從本來要轉行到台鋼長公主給她機會發光 有現在成績 05/01 11:38
→ Friedman: 已經不錯了啦! 05/01 11:39
推 kkkoooobe: 整型臉也能算是天生嗎xdddd 05/01 11:40
→ cayalst: 珠不只臉 身材也動 天生個鬼 05/01 11:42
推 Since2006tw: 哪個韓啦沒動過XDD 05/01 11:47
推 yujuismylove: 你的臉跟身材去找同一個醫生 05/01 11:50
→ yujuismylove: 花一樣的錢也不會變成那樣 05/01 11:50
→ yujuismylove: 不是天生不然是什麼? 05/01 11:50
→ pink0518: 每次標題明明不是珠珠 但就很愛扯到她 05/01 11:51
推 jk2233: Mingo哪會慘,她本來已經要找其他正職了,而且她YT有說她 05/01 11:51
→ jk2233: 喜歡啦啦隊工作 05/01 11:51
推 yujuismylove: 整天在那邊扯努力不努力真的有夠弱智 05/01 11:54
→ yujuismylove: 辜仲諒比你有錢是因為比你努力嗎? 05/01 11:54
→ yujuismylove: 啊愛扯條件好就不用努力的一樣白癡 05/01 11:54
→ yujuismylove: 難怪人家在那邊認真賺錢 05/01 11:54
→ yujuismylove: 你只能活在網路裡高潮 05/01 11:54
推 k1453888: 現在連講別人"弱智"也不會被捅了嗎? 05/01 11:58
推 s9321312: 因為沒有正式板主 所以要檢舉才會受理 05/01 11:59
推 Since2006tw: mingo今天在富邦人氣絕對比台鋼高啦,純粹台鋼沒流 05/01 12:00
→ Since2006tw: 量而已 05/01 12:00
推 kkkoooobe: 他看來對天生 認真 有理解問題... 05/01 12:02
推 jk2233: 當時不會有球隊收Mingo的,是小安找去當老師才成為契機 05/01 12:03
推 Friedman: 同jk2233 富邦看不上Mingo這韓職小咖 且Mingo會紅也跟台 05/01 12:05
推 Since2006tw: 珠的天生應該是指天生受到矚目跟老天賜予的流量吧 05/01 12:06
→ Friedman: 鋼長公主超愛她讓她有超高出勤率有關 在富邦沒這機會 05/01 12:07
→ Since2006tw: 沒啦我是說,如果今天mingo是在FA的話絕對比在WS紅 05/01 12:07
→ Since2006tw: 啦,拿小南當例子就知道了 05/01 12:07
→ Since2006tw: 純粹是FA的流量就比WS高不知道多少了 05/01 12:08
推 jk2233: 現實就是不會有這個機會 05/01 12:08
推 kkkoooobe: 當時除了小安 跟Mimi 其她的那個不是小咖? 05/01 12:09
推 Dubufan0528: 珠黑還是一樣有趣 加油啦 05/01 12:22
推 nightmare2: 有時候男人比女人還愛嫉妒,嫉妒珠珠天生自帶流量、 05/01 12:28
→ nightmare2: 天之驕女、嫉妒她隨便玩玩就屌打你的推 05/01 12:28
推 Loda29: 原po就從安原本計畫在台認真經營,後來對照驗證安的現況與 05/01 12:31
→ Loda29: 態度,所以這裡談努力有什麼問題嗎?在那裡忿忿努力不代 05/01 12:31
→ Loda29: 表有收穫,有比較高端? 05/01 12:31
推 blur13: 安業外贏南不少阿,但今年就不知道了 05/01 12:32
推 blur13: 南跟mingo 都很拼,只是南的效益都不錯 05/01 12:37
推 CavendishJr: 看臉哪裡準,你還要考量化妝,難怪連多慧都被懷疑過 05/01 12:45
→ CavendishJr: 動刀了 05/01 12:45
→ CavendishJr: 珠珠那個看起來頂多割雙眼皮 05/01 12:46
推 caseywvt: 珠珠鼻子ㄧ看就是人工的 不過做得很好 05/01 12:50
→ faelone: FA粉並沒有覺得南換安有賺耶 05/01 12:59
推 faelone: 高中到大學女大十八變不是很正常嗎? 還是你身邊沒女的 05/01 13:02
推 lia910229: 野心就是要從台男手中多賺一點再跟韓國男友一起出 05/01 13:05
→ lia910229: 去享受 05/01 13:05
→ jk2233: 整鼻子的很多,偶像團體也是 05/01 13:06
推 jilily: 大家各人喜歡各人的嘛!別吵了 05/01 13:08
推 ewing7517: 笑死 討論安最後也會扯到珠珠寶貝~果然是流量王 05/01 13:21
噓 gjack: T1拿來對標T0?!這分析的第一步就錯了,你拿雅英來比,還 05/01 13:51
→ gjack: 比較有對比性 05/01 13:51
推 martinkyuu: mingo不離開2s,就只能當幫襯 05/01 13:58
→ Motor: 她還說過要定居高雄 嫁給台灣人呢 05/01 14:15
推 ranbank: 經營模式不一樣也能吵成這樣,鍵盤仔嘴韓啦倒是超認真 05/01 14:45
噓 wplinwp: 人家要不要經營 有沒有表現 還需要你來評斷啊? 你不喜 05/01 14:51
→ wplinwp: 歡去看別人不就好了嗎 05/01 14:51
推 BlairWang: 誒 不是 "努天在天賦前不值得一提" 這句話明明是在稱讚 05/01 14:54
→ BlairWang: 有天賦的人並陳述人生本來就不公平 怎有人私訊罵我垃 05/01 14:54
→ BlairWang: 圾...無言 05/01 14:54
推 a9042004: 小安就是來工作的而已 當然要有一些場面話情緒價值 05/01 15:14
→ a9042004: 至於芒果她就不夠厲害紅不了 本來可能連來跳棒球都沒 05/01 15:15
推 LuckyXIII: 在台灣的活動越來越少了,韓啦競爭者越來越多 05/01 15:46
推 bigair888: 來台有代言就還好吧,代言完後再一次代言,這才是重點 05/01 15:49
推 bboring: 很早就感覺了,也不意外 05/01 17:27
→ bboring: 安來富邦早就賺翻了,命也 05/01 17:29
→ bboring: 邦邦豪門要進來需要一點機運 05/01 17:29
推 IEhacker: Mingo起初知名度低 但台鋼高層覺得她教學很認真 故任用 05/01 18:14
→ IEhacker: 她擔任表演總監 如果不是教學認真被發現 就不會用她了 05/01 18:14
→ imthlin: 還期待南韓啦啦會多紅喔 就是來蹭中職球星的流量 05/01 18:53
→ imthlin: 賣自己的毛巾 如果是2S藝人 再多賣自家2S的商品啦 05/01 18:53
→ imthlin: 桂田要續約就不錯了 05/01 18:53
→ lasarus: 根本是帶風向文… 05/01 19:15
噓 zxcv4321: 笑死 天生封頂勒 珠黑草芥真多 難怪脆黑單篇罵珠就四百 05/01 20:33
→ zxcv4321: 多萬流量 05/01 20:33
推 LeehomLee: 小安好既有名氣吃老本 反正重心又不在台 05/01 20:46
推 churlas: 努力不是不能贏天賦,但可以縮小差距,mingo當上台鋼韓啦 05/01 22:53
→ churlas: 一姐只剩時間問題 05/01 22:53
推 qscxz: 這隊也就兩位而已,最差也還有第二名 05/01 22:58
推 churlas: 小南是個很會製造話題的人,企圖心也是2S第一,說是因為 05/01 23:01
→ churlas: 在富邦才紅有點小看她 05/01 23:01
→ churlas: 奔妮那個初登場流量確實是富邦帶起來的,但流量能否長期 05/01 23:04
→ churlas: 維持還是要看她自己的表現 05/01 23:04
推 DirkMavs: 安明顯沒心了 今年剛好合約到 只怕mingo跟著走 05/02 01:56
→ wtfconk: 小南會紅應該是找到酒帝幫她promote一段操作才開始的 05/02 05:52
推 supreme0731: 全部都來努力賺你台灣人的錢跟搶本土的錢 05/02 08:36
→ supreme0731: 老實說半斤八兩 表面上演演戲做做樣子 看誰買單而已 05/02 08:36
→ supreme0731: 但如果連努力都不願意做表面那就…. 05/02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