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71255416466542906 今天超少女的首周票房出爐,北美3800萬加上海外票房後全球只有拿到6800萬 這次是連北美大本營都爆了,還輸魔比斯100萬(人家是3900萬) 剛好隔壁超人冒險第三季的超少女也很活躍,兩邊的人氣跟評價只能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http://i.imgur.com/izngarf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4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3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663096.A.AF0.html
w6766fhj94: 好慘 06/29 00:12
James2005: 藍甲蟲多少 06/29 00:12
haha98: 怎麼會... 一開始宣傳的時候不是酷兒電影叫得很大聲 06/29 00:13
haha98: 酷兒沒力挺嗎 06/29 00:13
dog29635841: 董事可以開始討論什麼時候要開除岡恩了 06/29 00:13
SaberMyWifi: 輸魔比斯也太大暴死了吧 06/29 00:14
haha98: 而且岡恩說過 好劇本才會拍 這電影的改編劇本應該很好吧 06/29 00:15
jorden0804: 趕快開除岡恩啦 06/29 00:15
dragon803: 這周的動畫是超少女跑出跟露易絲一起玩 還有Kara換裝秀 06/29 00:16
dragon803: 超可愛= = 06/29 00:16
A880507: 輸魔比斯也太慘了吧 06/29 00:16
lazybear1231: 對岸看過的都罵翻 早就不對DC有期望了 06/29 00:16
A880507: 這部聽說原著的故事是好的 可是電影改到一蹋糊塗的樣子 06/29 00:17
dragon803: 原作很神 還得獎過= = 06/29 00:18
dragon803: 所以是很神的原作被改爛了 06/29 00:18
horrorghost: 超少女可能虧1.5億~2億美元 06/29 00:18
horrorghost: 那就會變成DC最虧錢的電影了 06/29 00:19
krosiswang01: DC電影也差不多可以再重啟了 06/29 00:20
ruby080808: 不意外==就算是漫畫的超女粉也沒必要看這部,因為現 06/29 00:20
ruby080808: 在隔壁就有遠比電影超女更可愛更讚的動畫超女能看了= 06/29 00:20
ruby080808: = 06/29 00:20
labich: 現在超少女還可能挑戰一個成就就是有沒有機會成為跌幅最高 06/29 00:20
labich: 的DC電影 06/29 00:20
haha98: 他說好劇本才會拍應該是電影改編劇本吧 06/29 00:21
egg781: 輸魔比斯太慘了,岡恩這個要負責 06/29 00:21
James2005: 認真借串問個,大家說的超少女動畫,要去哪看啊? 06/29 00:21
egg781: 魔比斯還有迷因,超少女可能甚麼都沒有 06/29 00:22
whitertiger: 看她擺臭臉,不如去看柯南還值回票價 06/29 00:23
a7788783: 我知道DC還有錢,不差死這一部 06/29 00:23
CycleEnergy: 圖片那麼可愛 居然賣不動 早知道用動畫了八 06/29 00:24
egg781: 岡恩該不會在統籌這方面還是輸凱文費吉吧? 06/29 00:24
egg781: 我覺得超少女的失敗影響很大 06/29 00:25
Golbeza: 連預告片都不吸引人... 06/29 00:27
windfeather: 新超人有缺點與爭議,但我覺得以新開局來說是可以的 06/29 00:29
melzard: 超少女應該還沒辦法把岡恩搞下台 但是他的殘機可能剩1命 06/29 00:30
windfeather: 奠定整體的風格與方向,畢竟沒時間再慢慢鋪陳了 06/29 00:30
melzard: 如果下一個主打超英又翻車 那他隨時就要滾了 06/29 00:30
windfeather: 但搞出超少女,然後一直推二線、三線角色我真的 06/29 00:30
RabbitHorse: 動畫也太可愛了 06/29 00:30
windfeather: 不知道岡恩在想什麼 06/29 00:30
haha98: 接下來是泥面人吧 上個月看電影有看到預告 沒啥興趣 06/29 00:30
windfeather: 又不是當年漫威那樣手上一堆版權都沒有 06/29 00:31
egg781: 岡恩太早搞不同敘事風格了,費吉哥當年可是直接商業片連發 06/29 00:31
melzard: 就超英電影的困境吧 他們不想一直拍那幾個大咖 06/29 00:31
gaym19: 岡恩就白癡 他還忘不了他的二三線英雄夢 06/29 00:31
windfeather: 結果不趕快推一些熱門IP,搞些有的沒的是在幹嗎? 06/29 00:31
melzard: 但是那些二三線角的人氣本質上就撐不起電影的大成本製作 06/29 00:31
gaym19: 你可以拍二三線 但你泥面人他媽沒蝙蝠俠? 06/29 00:31
egg781: 沒在管你爽片風格是不是都一樣,為的就是要上復仇者聯盟 06/29 00:31
melzard: 漫威不也是再復5之後搞了影集海和一堆二三線的咖 06/29 00:32
blueshya: 超少女的問題是有個很神的原作卻拍成大便吧 06/29 00:32
melzard: 然後一堆人就不買單了 06/29 00:32
egg781: 對~費吉哥開始皮的時候已經是打完薩諾斯之後的事 06/29 00:32
haha98: 岡恩就說啦 他拍的順序是有好劇本才會拍 06/29 00:33
RabbitHorse: 我覺得這系列挺吸引我的是充滿外星人跟超能力的背景 06/29 00:33
RabbitHorse: ,一般超英都是在普通地球而已 06/29 00:33
blueshya: 真的能拍出原作的好可能結果就不同,但問就是拍不出 06/29 00:33
CannonLake: 超英賺了二十年也夠本了吧 漫威一樣困境阿 榨不出油了 06/29 00:33
gaym19: 你現在是要幸好DC的方針是各自分工 不是搞整合 06/29 00:33
melzard: 很馬後砲的觀點看 就是超英沒辦法賣那些二三線的小咖 06/29 00:33
windfeather: 漫威主要是那時野心太大,要推一堆影集和擴展 06/29 00:33
haha98: 所以現在超少女這個電影改編劇本應該對岡恩來講很棒 06/29 00:33
melzard: DC漫威都失敗了 不會有人可以成功翻盤的 06/29 00:33
gaym19: 不然今天就沒有我與超人的冒險和冒險宇宙這個神IP了 06/29 00:33
windfeather: 然後又硬推一堆接班人才爆炸 06/29 00:33
haha98: 他才會拍 06/29 00:33
egg781: 超少女也沒到很二線吧?如果算在二線也是二線裡知名度高的 06/29 00:34
gaym19: SG是一線角 06/29 00:34
RabbitHorse: 新超人跟超少女可以看一堆外星科技蠻爽的 06/29 00:34
windfeather: 但連漫威都看得出來在逐步修正了 06/29 00:34
gaym19: 基本上超人家族怎麼可能都不會算進二線 06/29 00:34
ruby080808: 可以賣啊,但是一定先要有一線英雄壓陣,然後二三線 06/29 00:34
CannonLake: 不如放個十年再來重開系列 反正能紅的也就那幾個 06/29 00:34
ruby080808: 目前來看只適合做影集 06/29 00:34
windfeather: 結果岡恩最重要的開頭卻一直不放強力IP 06/29 00:35
gaym19: 超少女還有一個問題是 她在自己電影的劇照根造型 06/29 00:35
gaym19: 不知道是惹到誰 她媽的變阿薛 06/29 00:35
ruby080808: 超人家族就超人、至尊超、超女是一線吧 06/29 00:35
gaym19: 就很玄 明明演員一樣 在岡恩超客串時就很好看 06/29 00:35
blueshya: DC強力就蝙蝠俠和蝙蝠俠的相關人士.連超人都遜色太多 06/29 00:35
gaym19: 自己電影就變阿薛 宣傳照還拍的跟鬼一樣 06/29 00:35
ruby080808: DC人氣上蝙蝠俠後就是超人了 06/29 00:36
pauljet: 爽死了 岡恩有沒有料還要爭論嗎?喔 藝術價值就是你對 06/29 00:36
windfeather: 神力女超人1有查克在盯著也是很棒 06/29 00:36
blueshya: 開場是超人,接超女也沒啥問題.問題是劇本超爛,更神奇是 06/29 00:36
windfeather: 結果第二集無論劇情或動作場面都退步了 06/29 00:36
blueshya: 這個劇本還是有超棒的原作.搞成這只能說自找 06/29 00:37
gaym19: 亨超:還重啟嗎? 06/29 00:37
sakungen: 好奇到底多爛 06/29 00:37
sa7a1220: 岡恩第二部電影就爆炸了,現在岡粉還要抹批評岡恩的是 06/29 00:37
sa7a1220: 查粉崩潰嗎?! 06/29 00:37
sa7a1220: 他的二三線超英策略再搞下去,遲早被開除 06/29 00:37
sa7a1220: 不用等到華納賣給派拉蒙才被開除 06/29 00:37
egg781: 我聽到導演說超少女揮出的每一拳都帶有感情我就絕望了 06/29 00:37
haha98: 可是岡恩說過劇本棒才會拍 可能岡恩對於劇本很棒的定義有 06/29 00:37
windfeather: 岡恩最好不要給我拍成超狗宇宙喔 06/29 00:37
RushMonkey: 岡恩擅長拍攝的都是游走邊緣的掙扎人群還有刻意走B級 06/29 00:38
egg781: 他媽的我真的很討厭不懂超英商業片本質的導演 06/29 00:38
haha98: 和其他人有點差距 06/29 00:38
blueshya: 至於泥面人就真的很二三線,而且跟超人那邊也沒關聯 06/29 00:38
RushMonkey: 個人風格很重 回頭來看 他真的是不太適合當掌控整個 06/29 00:38
RushMonkey: 宇宙大局的頭 06/29 00:39
RushMonkey: 因為他就偏愛二三線這種劇本發揮空間大的角色跟故事啊 06/29 00:39
gaym19: 泥面人是蝙蝠俠的 然後對 沒蝙蝠俠 06/29 00:39
gaym19: 我們來拍一個關於高壇超級罪犯的起源 06/29 00:40
Arctica: 丸子 06/29 00:40
egg781: 藍甲蟲外號捧不起來的藍甲蟲 06/29 00:40
gaym19: 好 那蝙蝠俠肯定會出現在結尾把他抓進去對吧 會出現對吧? 06/29 00:40
Scarlett888: 成本多少呀 06/29 00:40
gaym19: 我就搞不懂 你拍一個二線超級罪犯的起源 06/29 00:40
egg781: 高譚罪犯的起源就影集拍就好了,沒必要大螢幕獨立 06/29 00:41
gaym19: 成本一億多美 06/29 00:41
egg781: 而且影集也拍完了 06/29 00:41
gaym19: 然後呢 對 沒有蝙蝠俠跟他互打 06/29 00:41
RushMonkey: 岡恩你別說老爺 其他一線的 除了大超 其他要嘛八字沒 06/29 00:41
sa7a1220: 而且美國很多右派DC粉早就看岡恩不爽了,一直要派拉蒙 06/29 00:41
sa7a1220: 收購後趕走岡恩,現在看起來不需要等到派拉蒙出手,岡 06/29 00:41
sa7a1220: 恩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06/29 00:41
RushMonkey: 一撇 要麻就是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(綠燈軍團) 06/29 00:41
gaym19: 超人也是他為了合理化自己排泄亨超才硬拍的 06/29 00:41
gaym19: 然後對 自己也拍出一坨 06/29 00:41
gaym19: 而且收益也沒亨超多 06/29 00:42
RushMonkey: 岡恩的超人要拍陽光大男孩路線是沒差 06/29 00:42
melzard: 正義聯盟的元祖巨頭只拍了超人 其他的是不是都還沒拍 06/29 00:42
blueshya: 他換超人可以理解拉,想找個年輕的(而且還可以省錢) 06/29 00:43
gaym19: 神力女超人預計2028還29會上映的樣子 06/29 00:43
RushMonkey: 但他把整個調性拍太類似他以往的風格 然後超人地個性 06/29 00:43
gaym19: 蝙蝠俠目前完全沒計畫 06/29 00:43
RushMonkey: 也怪怪的 我看的時候總覺得他版本的大超 就是個比較 06/29 00:43
blueshya: 亨利都43歲了 06/29 00:43
RabbitHorse: 她是被換掉了還是她不是超少女? 06/29 00:43
RabbitHorse: https://i.mopix.cc/edqiPu.jpg 06/29 00:43
melzard: 看神力女超人是不是出來幫他送終的吧 06/29 00:44
egg781: 華納和岡恩對蝙蝠俠的計畫完全就莫名其妙的多頭馬車 06/29 00:44
RushMonkey: 禮貌 大力氣的星爵... 06/29 00:44
gaym19: 這個超女被換了啊 06/29 00:44
windfeather: 我超愛亨超,但我覺得那確實是查克風格才適合的詮釋 06/29 00:44
James2005: 閃電俠不是那個階段最後一部嗎? 06/29 00:44
windfeather: 岡恩的新超人我覺得是不錯的,問題是目前看起來的 06/29 00:44
windfeather: 規劃真的很詭異 06/29 00:44
egg781: 影集不敢拍(超莫名),只在泰坦當配角(泰坦也是個爛戲) 06/29 00:45
gaym19: 沒錯 有綠燈俠 但是是蓋 06/29 00:45
horrorghost: 要超人年輕演員,綠燈俠表示我哩? 06/29 00:45
RushMonkey: 規劃就很亂...羅伯蝙留著 自己又要開一個自己的蝙 06/29 00:45
gaym19: 約翰&哈維:?????? 06/29 00:45
egg781: 還曾有一部直接把老爺摔死的爛影集 06/29 00:45
gaym19: 羅伯蝙很早就宣布是獨立宇宙 這倒是沒甚麼問題 06/29 00:45
melzard: 綠燈俠岡恩的風格拍會和之前那部差不多吧? 06/29 00:45
blueshya: 所以綠燈不是很多人懷疑老的不會是來當傳功長老 06/29 00:45
RushMonkey: 連索尼都不敢讓蜘蛛人同時開好幾版 (多元宇宙除外) 06/29 00:46
bmaple730: 反正才剛賣給派拉蒙,繼續花錢 06/29 00:46
RushMonkey: 動畫也是走邁爾斯的故事 不然真的會讓觀眾混淆 06/29 00:46
blueshya: 那樣也滿搞得,沒人想看原本主角當傳功長老被新人墊背 06/29 00:46
gaym19: 岡恩超最大的問題是演出根本飲茶 06/29 00:46
windfeather: 超少女要不是拍爛了,銜接新超人的鋪陳也算合理 06/29 00:46
windfeather: 最大問題還是接下來要出泥面人,然後一堆熱門角色 06/29 00:46
gaym19: 你能想像超人被踹老二以後趴在地上的畫面嗎 06/29 00:47
windfeather: 都沒影,甚至連選角傳聞都沒有 06/29 00:47
gaym19: 岡恩超辦到了 06/29 00:47
RushMonkey: 排除我對查克影像風格的偏愛 我自己也是比較想看 06/29 00:47
RushMonkey: 不義聯盟的劇情走向 06/29 00:47
blueshya: 超女接超人是真的還好,而且原本還有很棒的原作.問題是拍 06/29 00:47
blueshya: 的和岡恩都有問題 06/29 00:48
RushMonkey: 如果岡恩最後終也要走不義 他這個風格我不敢想... 06/29 00:48
gaym19: 可以接受修改 但改成一坨就很好笑 06/29 00:48
melzard: 現在的超人怎麼拍出不義的感覺 很難吧 06/29 00:48
gaym19: 尤其是明日之女有很好的原作 甚至原作者都在團隊內 06/29 00:48
blueshya: 岡恩說啥沒好劇本不會點頭.超女劇本把原作搞成這樣 06/29 00:49
gaym19: 岡恩超沒有亨利的氣勢 拍不義根本沒那個氣場 06/29 00:49
blueshya: 不可能走不義吧.走不義根本更毀滅人設 06/29 00:50
gaym19: 亨超那個善良時很像農家大老粗 爆紅眼時跟破壞神 06/29 00:50
gaym19: 一般的氣場根本找不太到第二個 06/29 00:50
egg781: 走不義聯盟我覺得很麻煩,最後要去平行世界拉一個正常亨超 06/29 00:50
gaym19: 亨利也不可能回去接這破攤子 06/29 00:51
gaym19: 當初巨石強森開面子果實好不容易讓他客串結尾 06/29 00:51
gaym19: 結果岡恩一個反手就把巨石跟亨利的臉給打腫了 06/29 00:51
labich: 不義世界線最討人厭的是WW跟達米安,超人有時候還是會稍微 06/29 00:52
labich: 變回大家熟悉的大超 06/29 00:52
gaym19: 不義超也有一些缺點 相比一般超來說他很易怒 06/29 00:53
charlietk3: 下面那張是新作品?這麼可愛的嗎 06/29 00:54
gaym19: 下面那個是我與超人的冒險 目前DC少數還沒炸掉的IP 06/29 00:55
windfeather: 亨利去演岡恩的超人也會很突兀與不搭 06/29 00:56
melzard: 不義超情緒化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原則和底線 06/29 00:56
windfeather: 我覺得本來就該配合劇本與風格,選擇合適的演員 06/29 00:56
melzard: 只是最會在他的底線上蹦迪的是那個老爺 06/29 00:56
windfeather: 單就這點,岡恩超人的選角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06/29 00:56
labich: 不義超腦羞殺沙贊其實就已經壞的差不多,後來被關進紅太陽 06/29 00:57
labich: 監獄冷靜一段時間後有稍微好轉一點點 06/29 00:57
windfeather: 我超愛亨超,但當初不少人質疑也是有道理的 06/29 00:57
windfeather: 因為亨超去演很多部別的導演的超人劇本都會不適合 06/29 00:58
melzard: 其實最初路易絲人沒了他就壞掉了 反而沙贊還好 06/29 00:58
gaym19: 不義超當初被毀滅日幹爆發現盧瑟搞超男孩時 06/29 00:58
windfeather: 但偏偏就是完美符合查克要的氣質 06/29 00:58
gaym19: 他就爆怒到差點殺了爐瑟 06/29 00:58
gaym19: 還要盧瑟發誓下不為例才變回熟知的超人 06/29 00:59
labich: 但就真的只有一點點,不義2超少女質問他你是喬艾爾的兒子 06/29 00:59
labich: 還是薩德的兒子時他還是沒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06/29 00:59
gaym19: 不義超本質上跟薩德其實差不多 只是肯特夫婦教的太好 06/29 00:59
gaym19: 把他獨裁者的本質給壓下去幾十年 06/29 01:00
melzard: 我想到個問題喔 如果主宇宙的大超遇到不義超的事件 06/29 01:00
melzard: 他真的能夠維持自我不會變成另一個不義嗎? 06/29 01:01
horrorghost: 不義超那個世界是大家都有問題啦 06/29 01:01
gaym19: 先說結論 可以 路易絲其實(假)死很多次 06/29 01:01
horrorghost: 在小丑玩核彈之前就跟主宇宙不同了 06/29 01:01
ruby080808: 能,主宇宙的超人真遇到這種事他能 06/29 01:01
gaym19: 不義世界線就每個超級英雄的缺點跟偏執都有被放大 06/29 01:02
gaym19: 主宇宙的超人會失望會難過 但他不會變獨裁者 06/29 01:02
melzard: 那是很厲害惹 06/29 01:02
gaym19: 最多就是自我放逐一段時間等傷口癒合 06/29 01:02
gaym19: 天國降臨就是這樣 06/29 01:02
horrorghost: 有啊,你去看DC天國降臨,超人就引退不當超英了 06/29 01:02
labich: 不要說主宇宙,動畫那幾個超人碰到也不會黑化 06/29 01:03
horrorghost: 不義超還想殺光少年泰坦哩 06/29 01:03
gaym19: 天國降臨超當年就是小丑把614給敲死 06/29 01:03
horrorghost: 酷姬白癡到還跟著不義超= = 06/29 01:03
melzard: 所以是不義超在超人家族裡面個性相對比較不穩定 06/29 01:04
gaym19: 超人忍痛把小丑交給警察 結果天降一個英雄把小丑殺了 06/29 01:04
labich: 就算是亨超也是被反生命方程式洗腦才變敵對陣營 06/29 01:04
gaym19: 後來法院宣判那個英雄無罪 超人心灰意冷引退隱居去 06/29 01:04
gaym19: 不義超本性就是薩德將軍 這樣說應該比較好理解 06/29 01:07
gaym19: 不義世界說白了就是人均有點神經病 06/29 01:08
gaym19: 然後只有小丑女負負得正+正太控BUFF+小丑死了變回正常人 06/29 01:08
gaym19: 就連不義蝙蝠俠都比主宇宙蝙蝠俠還機掰不少 06/29 01:09
distantblc: 這是好事啊 06/29 01:09
gaym19: 整天講說要阻止超人 然後拖火車去撞超人 人死了不干我事 06/29 01:10
s8018572: 我喜歡下面的卡拉:) 06/29 01:12
ptckimo: 同51樓 06/29 01:15
protess: 那個小丑女動畫系列是不是完結了,那部也做好幾季 06/29 01:17
protess: 評價和玩梗程度一直都很高 06/29 01:17
labich: 小丑女還沒吧,但後來有點玩過頭評價就不太好了 06/29 01:18
protess: 老實說小丑女玩的比較有創意點,劇情也比較大膽 06/29 01:19
gaym19: DC動畫影集有分很多分級 冒險超我記得是闔家歡 06/29 01:19
gaym19: 玩梗玩的很好笑的JLA是兒童頻道 06/29 01:20
RandyAAA: 131樓,因為她演的那個超少女是那條世界線的鳳凰院閃電 06/29 01:20
RandyAAA: 俠一直用神速力輪迴但還是找不到救這個嘟嘟嚕超少女的方 06/29 01:20
RandyAAA: 式,最後那個閃電俠自己也壞掉,所以她本來就是一集角色 06/29 01:20
gaym19: TTG則是製作組吃太多大麻 06/29 01:20
labich: 第五季可以感受到劇組有點快沒梗了 06/29 01:21
RandyAAA: 那時宣傳一副她是之後的超少女的樣子其實根本宣傳詐欺 06/29 01:21
protess: 當然還有DC亂源TTGO,我每次看都覺得編劇真的吸多了XD 06/29 01:21
gaym19: 冒險宇宙目前確定會出延伸劇我與綠燈俠的冒險 06/29 01:21
ruby080808: 小丑女我覺得後面幾季真的有點無聊== 06/29 01:21
gaym19: 小丑女有高壇市警察最有效率的一次跟癌症槍 06/29 01:22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