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ps40309: 肯定是kirakiradokidoki的吧 06/28 20:10
推 JHENGKUNLIN: 這太KIRAKIRADOKIDOKI了吧 06/28 20:10
→ swps40309: 對吧,對嗎? 06/28 20:10
→ James2005: 一家笨石真的不錯 06/28 20:11
推 gn005066: 好陽光阿 怎麼另一團像是開一場演唱就會死一個一樣 06/28 20:14
推 nyybronx: 很陽光欸 06/28 20:14
推 Irenicus: 這krkrdkdk能量無限大了吧 這mv可以直接當動畫op了 06/28 20:14
推 hsiehhsing: 好陽光喔 反觀 06/28 20:14
→ hsiehhsing: 還有內衣外穿 06/28 20:14
→ Irenicus: 陰間樂團跟陽間樂團的差別 06/28 20:14
推 superRKO: 新邦終於有krkrdkdk的團了嗎 06/28 20:15
推 comp2468: 極度陽光 06/28 20:16
→ James2005: 剛沒注意到,這YT直接掛團名喔?以前是武士道之類的嗎? 06/28 20:16
→ superRKO: 喔 舒服了 這團給我的感覺好舒服 06/28 20:16
推 dripcoffee: 感覺回到bang dream第二季 op 06/28 20:16
→ jeff235711: 06/28 20:16
→ jeff235711: 我才不信 肯定有鬼 06/28 20:17
推 hsiehhsing: mygomujica也是掛團名啊 06/28 20:17
→ jeff235711: 強調family沒好事 06/28 20:17
推 swps40309: 這團最有趣大概是要看怎麼湊成一團的 06/28 20:17
→ hsiehhsing: 只有老邦大多的是掛band dream.... 06/28 20:17
→ James2005: 原來如此,那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XD 06/28 20:17
→ superRKO: 老團也是直接掛團名 Roselia、PPP 等等 都是 06/28 20:17
→ swps40309: 還住在一起 06/28 20:17
→ swps40309: 昨天的millsage也是掛團名 06/28 20:18
推 Irenicus: 拯救某livehouse免於廢業(? 06/28 20:18
→ swps40309: 合照怎麼給我一種 06/28 20:18
→ swps40309: 死去的母雞卡記憶在攻擊我的感覺 06/28 20:18
→ superRKO: 這團應該沒假藥了吧 不會又要猜誰死沒死之類的 06/28 20:18
→ James2005: 原來每團的YT,都是自己的團名 06/28 20:18
→ yankeefat: 新團的YT前天才開張 06/28 20:19

→ swps40309: 這團最大的假藥就四宮的身世之謎吧XD 06/28 20:20
→ swps40309: 然後愛音他們班同學我馬拉松也在認真找她在哪XD 06/28 20:20
推 superRKO: YT搜尋老邦虛擬團也有 實體團當然也是 06/28 20:21
推 jeff235711: 現在是用時間軸不同來圓嗎 06/28 20:24
推 hsiehhsing: 是說這兩團真的會有band嗎 搞得像只有主唱.... 06/28 20:24
推 nyybronx: 看來新團就是一個陰間,一個陽間,湊在一起互補了 06/28 20:24
→ yankeefat: millsage跟家團都是虛擬團 06/28 20:24
→ hsiehhsing: 反而是另一邊沒手遊畫面的真的生出新五人band 06/28 20:24
→ swps40309: 要圓的方式很多啦,轉學生、不登校都可以 06/28 20:26
→ swps40309: 但應該不會跟我講本來就有這個人吧XD 06/28 20:26
推 phleesec: 這團好嗨 06/28 20:27
推 sora0115: 好歡樂 有老團的fu了 06/28 20:27
推 Irenicus: 時間軸錯開就是為了圓同班同學的bug吧 看會錯開多久 06/28 20:27
→ Irenicus: 反正遊戲裡都實裝ANON TOKYO了 不如就拉到愛音創業吧XD 06/28 20:28
推 aposky: 兩天的溫差真大XD 06/28 20:29
→ aposky: 設定上,家團成團的時間線會在蝶團後ㄅ 06/28 20:30
推 RavenLin: 這團的風格真的超愛 06/28 20:30
→ swps40309: 時間軸錯開也挺有趣的,不過這樣樂團到底要怎麼互動啊 06/28 20:32
→ swps40309: XD,夢限大已經讓我很好奇了 06/28 20:32
推 teresa4785: 太陽光了感覺比較適合去老邦那邊(? 06/28 20:38
推 cornsoup: 這團應該要左轉 06/28 20:44
→ pl726: 太可疑了 一定有鬼 06/28 20:47
推 bheegrl: 邦邦一直都這樣啊== 06/28 20:56
推 three88720: 這新團很讚欸 06/28 21:03
推 Shichimiya: 接下來就是家破人亡對吧 06/28 21:04

推 v21638245: 好棒,簡直是動畫OP了吧 06/28 21:05
推 Yoimiya: 可愛 06/28 21:06
推 xyoras: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奇怪假藥的暗示 06/28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