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※ 引述 《yniori (偉恩咖肥)》 之銘言: : 標題: [閒聊] 南韓晉級機率從95%到0%是被12國弄嗎 : 時間: Sun Jun 28 11:27:57 2026 :   : 如題 :   : 以前玩熱血足球2世界杯比賽 :   : https://youtu.be/yV6aRRh5S0A?si=l_ecyAF4842nUhcS
:   : 沒有特別去計算晉級數字 :   : 因為強隊是不需要數學的 :   : 不過這次世界杯南韓的旅程可以說是雲霄飛車 :   : https://i.imgur.com/74MuK7H.png :   : 南韓首先打完第三輪比賽,原本晉級32強機率高達95%,接著陸續發生: :   : 1) E組 厄瓜多 擊敗 德國 : 2) F組 日本 與 瑞典 踢平 : 3) D組 澳洲 跟 巴拉圭 踢平 :   : 4) I組 塞內加爾 大勝 伊拉克 : 5) L組 克羅埃西亞 擊敗 迦納 : 6) K組 民主剛果 擊敗 烏茲別克 :   : 有6組比賽 :   : 12個國家 :   : 踢著踢著 :   : 南韓勝率就一直下降最後變成0 :   : 我請ai幫我算概率 :   : 不論是用純數學盲測(0.137%),還是套入世界盃球隊實力的精算模型(0.128%),這個 : 南韓從 95% 摔到 0% 淘汰的「天譴劇本」,在現實世界中的發生概率只有大約 0.13%( : 約 1/770 的概率)。 :   : 這麼困難 :   : 真的是12國的輪番配合才有辦法演出這種劇本 韓國球迷現在已經暴怒到不行了 開始到處出征 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 韓國隊在2026北中美世界盃確定無緣32強後,韓國球迷情緒失控,竟把怒火轉向與比賽無關 的名人與球員。 剛果民主共和國以3比1逆轉擊敗烏茲別克,讓韓國晉級希望破滅後,活躍於韓國演藝圈的剛 果籍藝人強納森・伊翁比(Jonathan Yiombi)社群湧入惡意留言,烏茲別克國腳胡薩諾夫 (Abdukodir Khusanov)也遭韓文留言攻擊。 韓國淘汰確定後,韓國網友跑到強納森社群留言,只因他出生於剛果民主共和國,就將韓國 出局情緒發洩在他身上。留言區出現 「托你的福,韓國32強淘汰」 「老實說你是支持剛果吧?恭喜晉級」 「你是不是在心裡支持剛果,害烏茲別克輸球,都是因為你韓國才沒進32強」等言論 甚至有人留下「把這人驅逐出境吧」 《Sports Chosun》也指出,強納森長年在韓國活動,常以「大韓剛果人」自稱,憑藉流利 韓語與綜藝感受到喜愛,卻因國籍背景成為部分網友出氣對象。類似情況也發生在胡薩諾夫 身上,烏茲別克未能擋下逆轉後,他的社群也遭韓文惡評攻擊。 ======= 至於韓國參賽球員的IG 基本上都被罵的比狗還慘 尤其是之前被稱作韓國國寶的孫興慜,成為眾多韓國網友的出氣對象 ===== 看來出征文化果然是全世界共通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4.38.78.107 (法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638972.A.618.html
RbJ: 運動球迷都是出了名的火爆 06/28 17:30
furret: 3月我們這裡也有 06/28 17:30
Rain0224: 而且不分地區,足球迷還是特別火爆的一群 06/28 17:31
NekomataOkay: 運彩迷 06/28 17:31
shlee: 連老孫都中槍也太慘 06/28 17:31
akway: 畢竟是 06/28 17:31
lungyu: 如果他是另一個剛果人就好笑了 06/28 17:32
shinobunodok: 其實教練和球員回仁川機場的時候可能更危 他們如果 06/28 17:32
shinobunodok: 是被誰誰誰打爆就算了 但偏偏是對南非保留實力控分 06/28 17:32
shinobunodok: 控出意外 06/28 17:32
Scarlett888: 都一樣啦 之前C羅第一場沒進球 B費IG也被出征 06/28 17:32
jpnldvh: 踢成那樣好像也沒法同情 06/28 17:32
Ryokawaii: 畢竟是中國旁邊的人 06/28 17:32
aaronhkg: 老孫中槍反而合理吧 被當英雄但毫無建樹本來就會被洗 06/28 17:33
judy13857: 抽到上上籤然後踢成這樣當然被出征 06/28 17:33
Scarlett888: 孫是真的表現不好 中槍沒辦法 他退化太快了 06/28 17:33
Scarlett888: 其實我覺得他們對南非根本沒控分 就是單純踢很爛而 06/28 17:34
Scarlett888: 已 06/28 17:34
ayubabbit: 之前還在吹甚麼金球獎 06/28 17:34
Fezico: 最有危險的是國家隊總監吧,白癡鐵桶 06/28 17:34
furret: 還跟韓媒鬧翻 準備被修理了 06/28 17:34
laugh8562: 強納森滿好笑的欸 真衰洨 06/28 17:35
johnli: 靠速度的老的就是這樣 06/28 17:35
ayubabbit: 是說韓國不流行游泳回去嗎 06/28 17:35
aaronhkg: 因為講控分 粉絲心情會好一點 不然要承認自己爛嗎 06/28 17:35
grandzxcv: 反...喔這個不用反觀,半斤八兩 06/28 17:35
kobe9527: 全世界都有不理性的球迷啊 這有什麼好懷疑的 06/28 17:36
Muilie: 戰車開出來! 06/28 17:36
ayubabbit: 是說如果台灣棒球拿這種成績應該會被說雖敗猶榮ㄅ 06/28 17:36
shinobunodok: 阿不然你要說南非幹爆喔 06/28 17:36
ayubabbit: 南韓是不是太嚴苛ㄌ 06/28 17:36
shinobunodok: *被南非 06/28 17:36
Scarlett888: 老孫沒拿過歐洲金球獎 他是拿英超金靴 但也是五年前 06/28 17:36
Scarlett888: 了 他就退化有點快 06/28 17:36
furret: 對呀 3月某個棒球大賽咱們也有人幹一樣的事 06/28 17:36
c6343j6297: 好像之前看過我們也做過同樣的事 06/28 17:36
lungyu: 關鍵南非場最差的也不是孫, 只是他牌子大被當目標 06/28 17:36
aaronhkg: 他真的被南非幹爆啊(笑) 06/28 17:36
Arron9397: 什麼全世界共通的== 韓國一直都是最會出征的吧 06/28 17:37
yu800910: 輸南非真的很丟臉啊,如果是輸給西班牙那些傳統足球大國 06/28 17:37
yu800910: 就算了 06/28 17:37
aaronhkg: 南非14次射門 南韓7次 而且是60分就落後 不是絕殺喔 06/28 17:37
Arron9397: 跟中國可能只差在人數 06/28 17:37
Pegasus99: 贏球治百病 輸球死全家 06/28 17:37
shinobunodok: 其實我們只會嘴巴出征而已 南韓球迷真的會到機場 06/28 17:37
sad141: 孫本來就已經沒啥用,不說在mls的表現,光小組賽前兩場他 06/28 17:37
sad141: 那表現就知道他已經退化的差不多了 06/28 17:37
Srwx: 歐洲不是都燒車起跳的嗎(? 06/28 17:37
willytp97121: 足球一直以來都很火爆的 不然也不會有踢烏龍球回國 06/28 17:37
willytp97121: 直接被槍殺的事情 06/28 17:37
shinobunodok: 話說足球球迷好像不管哪國都特別凶? 06/28 17:38
Owada: 就真的是全世界共通的吧XD 06/28 17:38
furret: 南非:韓國搞得我們跟墨西哥同級似的(一樣1:0) 06/28 17:39
Scarlett888: 最可怕其實是南美洲球迷吧 會掏槍出來的 比出征可 06/28 17:39
Scarlett888: 怕多了 06/28 17:39
pokemon: 還好台灣人不會出征 06/28 17:39
RbJ: 畢竟足球是全世界最多人玩的球,球迷自然也特別多,怪人更多 06/28 17:39
anpinjou: 輸了還能理解 還有贏的國家為了慶祝開車撞人或放火的 06/28 17:39
asdfg0612: 畢竟是小中國 06/28 17:40
hamayuu: 足球是真的瘋狂,直接衝上場暴動的不少 06/28 17:40
furret: 烏拉圭:我們也要自費各自回國 怕 06/28 17:40
Scarlett888: 就連英國那種標榜紳士的國家都有一堆足球流氓了 06/28 17:40
dos01: 先理解一件事情 韓國人很愛賭 而且他們的賭法不只是ALL IN 06/28 17:40
dos01: 而已 他們是ALL IN還開槓桿的那種 會這麼崩潰.... 06/28 17:40
dos01: 阿不就是自找的媽幹 06/28 17:40
yu800910: 足球流氓全世界都有,歐洲那也是動不動就暴動 06/28 17:40
testlab: 足球迷不管是哪國都特別兇的感覺== 06/28 17:40
Arron9397: 最多人賭的吧 可憐哪賭鬼 06/28 17:40
Cishang: 韓國不意外 才不是只有賭的問題 台灣是會這樣的八成有賭 06/28 17:41
Scarlett888: 輸南非真的丟臉 我沒記錯的話 南非應該是首次晉級 06/28 17:41
Scarlett888: 淘汰賽 06/28 17:41
ayubabbit: 台灣現在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熱了? 以前棒球好像也差不多 06/28 17:41
Cishang: 韓國是不賭也八成這個樣子 06/28 17:41
Scarlett888: 韓國當初抽到這組全國都以為穩了 06/28 17:41
Fezico: 南朝鮮輸南非,大概跟島內棒球輸捷克差不多? 06/28 17:42
ayubabbit: 日本地獄之組 第一個晉級 韓國爽組 下面沒有了 06/28 17:42
RbJ: 台灣是沒足球,棒球有世界賽也是很熱啊 06/28 17:42
ayubabbit: 我是說賭博 06/28 17:42
ice76824: 韓國爽籤搞成這樣,嘻嘻 06/28 17:42
Cishang: 輸南非不就自以為穩贏踢半場放下主力被翻盤 06/28 17:42
Cishang: 被罵翻剛好 06/28 17:42
ayubabbit: 以前不也是會拿手槍出來的 06/28 17:43
Tsucomi69: 是不知道足球是會引發暴動的? 06/28 17:43
aaronhkg: 老孫下半場才上耶...真的有看比賽嗎? 06/28 17:43
howard1997: 台灣人真的和善多了好不好 極限就是私訊你開噴 06/28 17:43
furret: 我說呀 三場只對捷克拿分數是不是很糟? 06/28 17:43
jonwei: 足球起源很血腥啊 球迷都很瘋狂 06/28 17:43
Cishang: 台灣人頂多出一張嘴 06/28 17:44
Scarlett888: 老孫前兩場那種表現 放整場應該也沒救就是了 06/28 17:44
furret: 南非排名還比捷克低 06/28 17:44
howard1997: 外國足球迷真的會跑到你面前要你好看的 06/28 17:44
cool8418: 腦殘不分地區 06/28 17:44
shinobunodok: 南非我記得該組排名最後吧? 06/28 17:44
aaronhkg: 中場換人時還是平手 老孫上來才落後 還要幻想成省主力? 06/28 17:44
testlab: 忘了哪屆世界盃韓國成績也很差回國在機場被丟東西,超慘 06/28 17:45
Gouda: Hooligan 這個字就足球起源的.. 06/28 17:45
shinobunodok: 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比賽結果好像搞得大家都在針對 06/28 17:46
shinobunodok: 南韓要他下去一樣 是...是巧合吧? 06/28 17:46
furret: 孫對南非沒射門機會 上場跑步的 06/28 17:46
Scarlett888: 就2002的報應吧(玄學 06/28 17:47
spfy: ????? 06/28 17:47
kill363534: 95%還贏不了 怪別人哦 06/28 17:47
dwiee: 看了有點可悲欸 踢贏南非不就好了 #強者不用算數學 06/28 17:47
furret: 韓國唯一可控的是直接踢贏南非 而且看足球排名韓國是該踢 06/28 17:48
furret: 贏的 06/28 17:48
sad141: 賽前,韓國媒體還在抱怨這屆規則導致他們就算贏南非十球 06/28 17:48
sad141: 也沒辦法小組第一wwwww 06/28 17:48
sad141: 結果自己還踢輸www 06/28 17:48
Rain0224: 若是12國聯合一起弄人家,那反而是全人類應該要感動的事 06/28 17:49
Rain0224: ,因為這表示人類真的能跨越國家、種族、...等等的困難 06/28 17:49
wcp59478: 甚至踢和都會晉級吧 可憐 06/28 17:49
Rain0224: 通力合作,簡直賺人熱淚 (X 06/28 17:49
dwiee: 看這崩潰程度 大概一堆賭狗吧 06/28 17:49
sad141: 他們一開始踢法感覺就只想和,結果被進一球就大爆炸了 06/28 17:49
furret: 亞洲之虎(笑) 06/28 17:50
NoLimination: 南非隊實力大概怎樣 有弱到隨便一隊韓職都能贏嗎? 06/28 17:50
Scarlett888: 對 韓國自己心態有問題只想踢和 你看奧地利今天有 06/28 17:50
Scarlett888: 這樣嗎 06/28 17:50
yu800910: 伊朗才想哭,本來還有希望靠穆斯林兄弟幫忙而晉級,結果 06/28 17:50
yu800910: 日爾曼人爆氣踢平 06/28 17:50
Fezico: 奧地利還差點被陰,超好笑 06/28 17:50
dwiee: 韓國那組這麼軟還能被淘汰 怎不找找自己問題 06/28 17:51
furret: 孫只踢半場 你韓國是翔陽喔? 06/28 17:51
rufjvm12345: 韓國不是最愛拿香發呆演都不演== 06/28 17:51
Scarlett888: 不過韓國球迷也是很有福氣了 後面十場比賽都要認真 06/28 17:51
Scarlett888: 看w 06/28 17:51
er2324: 德國:HIHI 06/28 17:52
yu800910: 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還牽扯到歷史恩怨,本來還以為有機會 06/28 17:52
yu800910: 靠踢和來放下恩仇,結果就被偷襲了,這下真的變世仇 06/28 17:52
qk3380888: 韓國人真的很虧賊 06/28 17:52
furret: 足球沒在默契場的吧? 06/28 17:52
Scarlett888: 每天結束還要算數學 連算三天 06/28 17:53
wcp59478: 要提歷史恩怨討厭韓國的應該只會更多吧XD 06/28 17:53
js0431: 足球迷這樣很正常吧 06/28 17:53
furret: 近十個狀況要同時達成才能把韓國拉出32強外 真的難一起默 06/28 17:54
furret: 契 06/28 17:54
yu800910: 可以去查希洪之恥,是世界盃史上最有名最無恥的默契場, 06/28 17:54
yu800910: 還因此改革世足賽制 06/28 17:54
sad141: 哪可能沒默契場 06/28 17:54
shinobunodok: 這個咩 02年世界盃的義大利和西班牙表示: 06/28 17:54
js0431: 足球流氓文化 06/28 17:54
furret: 但跟韓國最仇的那隊打不進小組賽 06/28 17:54
aaronhkg: 就說了 南韓根本沒理由"只想和" 他們贏也是小組二 而且 06/28 17:55
aaronhkg: 不能輸 對上強隊就算了 還是對南非 06/28 17:55
sad141: 只要平手就亂喊默契場很蠢,但不代表默契場不存在的 06/28 17:55
shinobunodok: 雖然比賽結果不能改 但他們氣到聯合向國際足協抗議 06/28 17:55
caution85080: 跟台灣人好像 06/28 17:56
aaronhkg: 現在他們實力就這樣而已 只想和咧 南非一定要贏怎跟你和 06/28 17:56
odanaga: 作弊國的底蘊就這樣了 06/28 17:56
furret: 只想和=會被低排名隊伍偷勝場的風險 06/28 17:57
aaronhkg: 然後各國為了晉級 確定晉的想省力 本來就會往淘汰南韓的 06/28 17:57
aaronhkg: 方向走 06/28 17:57
aaronhkg: 95%就只是數學上的可能罷了 06/28 17:57
ejru65m4: 東亞應該是不至於動手吧 06/28 17:57
dos01: 老實說吧 韓國人踢BALL更髒 更沒資格嘴別人默契 06/28 17:57
lungyu: 南非國家隊沒有五大聯賽球員 大多都是本地聯賽 06/28 17:58
Scarlett888: 所以就是2002的報應呀 06/28 17:58
lungyu: 對上星光熠熠的韓國隊...是大爆冷沒錯 06/28 17:59
jonh0805: 講真的跟比自己弱的的隊還不進攻爭取淨勝球根本擺爛 06/28 17:59
sad141: 搞成這樣最直接的問題還是他們踢南非爆炸,踢一個小組最 06/28 17:59
sad141: 弱的對手自爆了 06/28 17:59
serding: 怎麼不怪自己整場瞎踢 輸好 06/28 18:00
furret: 落後才把自國最有名的前鋒上場這不是自大嗎 06/28 18:00
serding: 明明那分組就超爽的 還可以搞到要指望別人 06/28 18:00
giantwinter: 人稱 12國記 06/28 18:00
jonh0805: 也不是南非發揮多好,是韓國隊擺鐵桶也不認真踢才被破 06/28 18:00
Scarlett888: 韓國那場上半場進攻欲望就很低呀 下半場才好一點 06/28 18:01
Scarlett888: 主播也說韓國下半場奪回進攻權的時間縮短很多 06/28 18:01
MoonSkyFish: 韓國人沒安慰自己是因為身在死亡之組嗎 06/28 18:01
aaronhkg: 不是自大 老孫這屆就只能踢半場 06/28 18:01
furret: 只有墨西哥比韓國強呀 06/28 18:01
sad141: 不啊,孫上場的時候,比數還是0:0勒,是他上場後差不多1 06/28 18:02
sad141: 0多分鐘才落後的 06/28 18:02
crazyanight: 不同文但同種 06/28 18:02
Scarlett888: 其實我覺得孫已經沒有改變比賽的能力 教練希望他保 06/28 18:02
Scarlett888: 存體力全力拼半場的想法可以理解 事實上他下半場上 06/28 18:02
Scarlett888: 場後也毫無發揮 06/28 18:02
sad141: 而且孫早就退化了,壓根沒啥用了 06/28 18:02
Scarlett888: 不要被孫以前的名氣蒙蔽了 06/28 18:02
aaronhkg: 所以才說啊 中場換老孫就是要拼勝 怎麼會幻想他們想踢和 06/28 18:02
sad141: 前兩場他表現也很爛。 06/28 18:02
Scarlett888: 我看比賽 孫接到球 1V1情況都不敢突破 把球傳走 06/28 18:03
sad141: 前兩場孫先發踢的也是一坨 06/28 18:03
aaronhkg: 所以才說就他們廢而已 不是什麼想踢和 06/28 18:04
Scarlett888: 南非那顆進球是真的傳的不錯 06/28 18:04
Scarlett888: 球門前經過 穿越了6.7個人吧 06/28 18:05
ELF004: 老孫其實就是神主牌 沒那麼強了 06/28 18:05
ELF004: 問題是韓國也沒什麼夠強的新生代 06/28 18:05
sad141: 你只討論對孫的用法,那韓國在這件事上沒什麼大問題。 06/28 18:05
ELF004: 說穿了老孫要不是被他爸國中就帶去德國 也不一定有那個 06/28 18:06
ELF004: 高度 所以調節他體力晚一點上合情合理 06/28 18:06
jonh0805: 老實說就老孫現狀已經不是能改變形勢的球員了 06/28 18:06
dos01: 韓國年輕一代體力好的都跑去跳舞當偶像了 06/28 18:07
jonh0805: 日本這次也帶老將當吉祥物,但其他人能夠站出來 06/28 18:08
panda816: 不意外 到處出征是韓國青 年常做的事 06/28 18:08
jpnldvh: 幹嘛一直提孫 他有很厲害嗎 講的好像改變調度會有差一樣 06/28 18:08
littleMad: 畢竟是同文同…咦? 06/28 18:10
DON3000: 真是悲哀 只會遷怒 06/28 18:12
ELF004: 日本稍微不一樣 日本是可能有更好的 不過主要是日本也傷 06/28 18:13
xxxu: 畢竟是 06/28 18:13
ELF004: 了好幾個大將 帶神主牌也算不上什麼大事 06/28 18:13
Fezico: 日本還沒開賽就躺了一堆人惹 06/28 18:15
Scarlett888: 結果日本踢超好 VV超爽 06/28 18:16
s8018572: 全世界的足球暴民恩 06/28 18:19
coffee112: 我怎麼有一種既視感 -_- 06/28 18:22
owen91: 想到算韓國澳洲比分的畫面 06/28 18:23
LifeWalker: 回家跟球迷戰下一輪吧 讚 06/28 18:26
abd86731: 也不用太認真 就無能狂怒而已 06/28 18:30
haoboo: 又一個被V大師吹死的案例了 06/28 18:31
kload: 畢竟是韓國 不意外 06/28 18:31
genovis: 南韓就作弊整形隆乳大國不意外 06/28 18:34
ruby080808: 是說現在來看日本足球就是亞洲最強了吧,南韓那個組 06/28 18:38
ruby080808: 別比日本輕鬆很多== 06/28 18:38
ax9199: 日本本來就是亞洲最強 只是足球爆冷的機會很大 06/28 18:40
ax9199: 上一屆亞洲盃日本還輸伊拉克 06/28 18:41
ax9199: 足球的世界排名看看就好 準確性沒這麼高 06/28 18:41
henry1234562: 只要贏兩場就晉級的小組賽可以輸兩場 有啥好說的 06/28 18:41
Scarlett888: 日本亞洲一很久了 06/28 18:42
jackjoke2007: 好了啦還要拿棒球救援 真假 06/28 18:45
s971425: 韓國人=中國東北,被韓劇洗腦才會覺得他們很有素質,有 06/28 18:46
s971425: 出國就知道韓國/台灣/中國三個在爭素質倒數的 06/28 18:46
fish7333: 出征文化真的厲害 06/28 18:46
jack90352: 韓國的鳥 06/28 18:54
jack0123nj: 日本亞洲盃都以練兵為主 06/28 18:54
DeaGoo: 樹大有枯枝 粉絲數量多了總是會有比較激進的 06/28 18:59
je789520: 咦 跟棒球賽的台灣一樣耶 06/28 19:00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