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bJ: 運動球迷都是出了名的火爆 06/28 17:30
推 furret: 3月我們這裡也有 06/28 17:30
→ Rain0224: 而且不分地區,足球迷還是特別火爆的一群 06/28 17:31
推 NekomataOkay: 運彩迷 06/28 17:31
推 shlee: 連老孫都中槍也太慘 06/28 17:31
推 akway: 畢竟是 06/28 17:31
推 lungyu: 如果他是另一個剛果人就好笑了 06/28 17:32
→ shinobunodok: 其實教練和球員回仁川機場的時候可能更危 他們如果 06/28 17:32
→ shinobunodok: 是被誰誰誰打爆就算了 但偏偏是對南非保留實力控分 06/28 17:32
→ shinobunodok: 控出意外 06/28 17:32
推 Scarlett888: 都一樣啦 之前C羅第一場沒進球 B費IG也被出征 06/28 17:32
推 jpnldvh: 踢成那樣好像也沒法同情 06/28 17:32
推 Ryokawaii: 畢竟是中國旁邊的人 06/28 17:32
→ aaronhkg: 老孫中槍反而合理吧 被當英雄但毫無建樹本來就會被洗 06/28 17:33
推 judy13857: 抽到上上籤然後踢成這樣當然被出征 06/28 17:33
推 Scarlett888: 孫是真的表現不好 中槍沒辦法 他退化太快了 06/28 17:33
→ Scarlett888: 其實我覺得他們對南非根本沒控分 就是單純踢很爛而 06/28 17:34
→ Scarlett888: 已 06/28 17:34
推 ayubabbit: 之前還在吹甚麼金球獎 06/28 17:34
推 Fezico: 最有危險的是國家隊總監吧,白癡鐵桶 06/28 17:34
推 furret: 還跟韓媒鬧翻 準備被修理了 06/28 17:34
推 laugh8562: 強納森滿好笑的欸 真衰洨 06/28 17:35
推 johnli: 靠速度的老的就是這樣 06/28 17:35
→ ayubabbit: 是說韓國不流行游泳回去嗎 06/28 17:35
→ aaronhkg: 因為講控分 粉絲心情會好一點 不然要承認自己爛嗎 06/28 17:35
推 grandzxcv: 反...喔這個不用反觀,半斤八兩 06/28 17:35
推 kobe9527: 全世界都有不理性的球迷啊 這有什麼好懷疑的 06/28 17:36
推 Muilie: 戰車開出來! 06/28 17:36
→ ayubabbit: 是說如果台灣棒球拿這種成績應該會被說雖敗猶榮ㄅ 06/28 17:36
→ shinobunodok: 阿不然你要說南非幹爆喔 06/28 17:36
→ ayubabbit: 南韓是不是太嚴苛ㄌ 06/28 17:36
→ shinobunodok: *被南非 06/28 17:36
推 Scarlett888: 老孫沒拿過歐洲金球獎 他是拿英超金靴 但也是五年前 06/28 17:36
→ Scarlett888: 了 他就退化有點快 06/28 17:36
推 furret: 對呀 3月某個棒球大賽咱們也有人幹一樣的事 06/28 17:36
推 c6343j6297: 好像之前看過我們也做過同樣的事 06/28 17:36
推 lungyu: 關鍵南非場最差的也不是孫, 只是他牌子大被當目標 06/28 17:36
→ aaronhkg: 他真的被南非幹爆啊(笑) 06/28 17:36
推 Arron9397: 什麼全世界共通的== 韓國一直都是最會出征的吧 06/28 17:37
→ yu800910: 輸南非真的很丟臉啊,如果是輸給西班牙那些傳統足球大國 06/28 17:37
→ yu800910: 就算了 06/28 17:37
→ aaronhkg: 南非14次射門 南韓7次 而且是60分就落後 不是絕殺喔 06/28 17:37
→ Arron9397: 跟中國可能只差在人數 06/28 17:37
推 Pegasus99: 贏球治百病 輸球死全家 06/28 17:37
→ shinobunodok: 其實我們只會嘴巴出征而已 南韓球迷真的會到機場 06/28 17:37
→ sad141: 孫本來就已經沒啥用,不說在mls的表現,光小組賽前兩場他 06/28 17:37
→ sad141: 那表現就知道他已經退化的差不多了 06/28 17:37
推 Srwx: 歐洲不是都燒車起跳的嗎(? 06/28 17:37
推 willytp97121: 足球一直以來都很火爆的 不然也不會有踢烏龍球回國 06/28 17:37
→ willytp97121: 直接被槍殺的事情 06/28 17:37
→ shinobunodok: 話說足球球迷好像不管哪國都特別凶? 06/28 17:38
推 Owada: 就真的是全世界共通的吧XD 06/28 17:38
推 furret: 南非:韓國搞得我們跟墨西哥同級似的(一樣1:0) 06/28 17:39
推 Scarlett888: 最可怕其實是南美洲球迷吧 會掏槍出來的 比出征可 06/28 17:39
→ Scarlett888: 怕多了 06/28 17:39
推 pokemon: 還好台灣人不會出征 06/28 17:39
推 RbJ: 畢竟足球是全世界最多人玩的球,球迷自然也特別多,怪人更多 06/28 17:39
推 anpinjou: 輸了還能理解 還有贏的國家為了慶祝開車撞人或放火的 06/28 17:39
推 asdfg0612: 畢竟是小中國 06/28 17:40
→ hamayuu: 足球是真的瘋狂,直接衝上場暴動的不少 06/28 17:40
→ furret: 烏拉圭:我們也要自費各自回國 怕 06/28 17:40
推 Scarlett888: 就連英國那種標榜紳士的國家都有一堆足球流氓了 06/28 17:40
噓 dos01: 先理解一件事情 韓國人很愛賭 而且他們的賭法不只是ALL IN 06/28 17:40
→ dos01: 而已 他們是ALL IN還開槓桿的那種 會這麼崩潰.... 06/28 17:40
→ dos01: 阿不就是自找的媽幹 06/28 17:40
→ yu800910: 足球流氓全世界都有,歐洲那也是動不動就暴動 06/28 17:40
推 testlab: 足球迷不管是哪國都特別兇的感覺== 06/28 17:40
推 Arron9397: 最多人賭的吧 可憐哪賭鬼 06/28 17:40
推 Cishang: 韓國不意外 才不是只有賭的問題 台灣是會這樣的八成有賭 06/28 17:41
→ Scarlett888: 輸南非真的丟臉 我沒記錯的話 南非應該是首次晉級 06/28 17:41
→ Scarlett888: 淘汰賽 06/28 17:41
推 ayubabbit: 台灣現在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熱了? 以前棒球好像也差不多 06/28 17:41
→ Cishang: 韓國是不賭也八成這個樣子 06/28 17:41
→ Scarlett888: 韓國當初抽到這組全國都以為穩了 06/28 17:41
→ Fezico: 南朝鮮輸南非,大概跟島內棒球輸捷克差不多? 06/28 17:42
→ ayubabbit: 日本地獄之組 第一個晉級 韓國爽組 下面沒有了 06/28 17:42
推 RbJ: 台灣是沒足球,棒球有世界賽也是很熱啊 06/28 17:42
→ ayubabbit: 我是說賭博 06/28 17:42
推 ice76824: 韓國爽籤搞成這樣,嘻嘻 06/28 17:42
→ Cishang: 輸南非不就自以為穩贏踢半場放下主力被翻盤 06/28 17:42
→ Cishang: 被罵翻剛好 06/28 17:42
→ ayubabbit: 以前不也是會拿手槍出來的 06/28 17:43
→ Tsucomi69: 是不知道足球是會引發暴動的? 06/28 17:43
→ aaronhkg: 老孫下半場才上耶...真的有看比賽嗎? 06/28 17:43
推 howard1997: 台灣人真的和善多了好不好 極限就是私訊你開噴 06/28 17:43
推 furret: 我說呀 三場只對捷克拿分數是不是很糟? 06/28 17:43
推 jonwei: 足球起源很血腥啊 球迷都很瘋狂 06/28 17:43
→ Cishang: 台灣人頂多出一張嘴 06/28 17:44
推 Scarlett888: 老孫前兩場那種表現 放整場應該也沒救就是了 06/28 17:44
→ furret: 南非排名還比捷克低 06/28 17:44
→ howard1997: 外國足球迷真的會跑到你面前要你好看的 06/28 17:44
推 cool8418: 腦殘不分地區 06/28 17:44
→ shinobunodok: 南非我記得該組排名最後吧? 06/28 17:44
→ aaronhkg: 中場換人時還是平手 老孫上來才落後 還要幻想成省主力? 06/28 17:44
→ testlab: 忘了哪屆世界盃韓國成績也很差回國在機場被丟東西,超慘 06/28 17:45
→ Gouda: Hooligan 這個字就足球起源的.. 06/28 17:45
→ shinobunodok: 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比賽結果好像搞得大家都在針對 06/28 17:46
→ shinobunodok: 南韓要他下去一樣 是...是巧合吧? 06/28 17:46
推 furret: 孫對南非沒射門機會 上場跑步的 06/28 17:46
推 Scarlett888: 就2002的報應吧(玄學 06/28 17:47
→ spfy: ????? 06/28 17:47
推 kill363534: 95%還贏不了 怪別人哦 06/28 17:47
推 dwiee: 看了有點可悲欸 踢贏南非不就好了 #強者不用算數學 06/28 17:47
→ furret: 韓國唯一可控的是直接踢贏南非 而且看足球排名韓國是該踢 06/28 17:48
→ furret: 贏的 06/28 17:48
→ sad141: 賽前,韓國媒體還在抱怨這屆規則導致他們就算贏南非十球 06/28 17:48
→ sad141: 也沒辦法小組第一wwwww 06/28 17:48
→ sad141: 結果自己還踢輸www 06/28 17:48
→ Rain0224: 若是12國聯合一起弄人家,那反而是全人類應該要感動的事 06/28 17:49
→ Rain0224: ,因為這表示人類真的能跨越國家、種族、...等等的困難 06/28 17:49
→ wcp59478: 甚至踢和都會晉級吧 可憐 06/28 17:49
→ Rain0224: 通力合作,簡直賺人熱淚 (X 06/28 17:49
→ dwiee: 看這崩潰程度 大概一堆賭狗吧 06/28 17:49
→ sad141: 他們一開始踢法感覺就只想和,結果被進一球就大爆炸了 06/28 17:49
→ furret: 亞洲之虎(笑) 06/28 17:50
推 NoLimination: 南非隊實力大概怎樣 有弱到隨便一隊韓職都能贏嗎? 06/28 17:50
→ Scarlett888: 對 韓國自己心態有問題只想踢和 你看奧地利今天有 06/28 17:50
→ Scarlett888: 這樣嗎 06/28 17:50
→ yu800910: 伊朗才想哭,本來還有希望靠穆斯林兄弟幫忙而晉級,結果 06/28 17:50
→ yu800910: 日爾曼人爆氣踢平 06/28 17:50
推 Fezico: 奧地利還差點被陰,超好笑 06/28 17:50
→ dwiee: 韓國那組這麼軟還能被淘汰 怎不找找自己問題 06/28 17:51
→ furret: 孫只踢半場 你韓國是翔陽喔? 06/28 17:51
推 rufjvm12345: 韓國不是最愛拿香發呆演都不演== 06/28 17:51
推 Scarlett888: 不過韓國球迷也是很有福氣了 後面十場比賽都要認真 06/28 17:51
→ Scarlett888: 看w 06/28 17:51
推 er2324: 德國:HIHI 06/28 17:52
→ yu800910: 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還牽扯到歷史恩怨,本來還以為有機會 06/28 17:52
→ yu800910: 靠踢和來放下恩仇,結果就被偷襲了,這下真的變世仇 06/28 17:52
推 qk3380888: 韓國人真的很虧賊 06/28 17:52
→ furret: 足球沒在默契場的吧? 06/28 17:52
→ Scarlett888: 每天結束還要算數學 連算三天 06/28 17:53
→ wcp59478: 要提歷史恩怨討厭韓國的應該只會更多吧XD 06/28 17:53
推 js0431: 足球迷這樣很正常吧 06/28 17:53
→ furret: 近十個狀況要同時達成才能把韓國拉出32強外 真的難一起默 06/28 17:54
→ furret: 契 06/28 17:54
→ yu800910: 可以去查希洪之恥,是世界盃史上最有名最無恥的默契場, 06/28 17:54
→ yu800910: 還因此改革世足賽制 06/28 17:54
→ sad141: 哪可能沒默契場 06/28 17:54
→ shinobunodok: 這個咩 02年世界盃的義大利和西班牙表示: 06/28 17:54
→ js0431: 足球流氓文化 06/28 17:54
→ furret: 但跟韓國最仇的那隊打不進小組賽 06/28 17:54
→ aaronhkg: 就說了 南韓根本沒理由"只想和" 他們贏也是小組二 而且 06/28 17:55
→ aaronhkg: 不能輸 對上強隊就算了 還是對南非 06/28 17:55
→ sad141: 只要平手就亂喊默契場很蠢,但不代表默契場不存在的 06/28 17:55
→ shinobunodok: 雖然比賽結果不能改 但他們氣到聯合向國際足協抗議 06/28 17:55
推 caution85080: 跟台灣人好像 06/28 17:56
→ aaronhkg: 現在他們實力就這樣而已 只想和咧 南非一定要贏怎跟你和 06/28 17:56
推 odanaga: 作弊國的底蘊就這樣了 06/28 17:56
推 furret: 只想和=會被低排名隊伍偷勝場的風險 06/28 17:57
→ aaronhkg: 然後各國為了晉級 確定晉的想省力 本來就會往淘汰南韓的 06/28 17:57
→ aaronhkg: 方向走 06/28 17:57
→ aaronhkg: 95%就只是數學上的可能罷了 06/28 17:57
→ ejru65m4: 東亞應該是不至於動手吧 06/28 17:57
推 dos01: 老實說吧 韓國人踢BALL更髒 更沒資格嘴別人默契 06/28 17:57
推 lungyu: 南非國家隊沒有五大聯賽球員 大多都是本地聯賽 06/28 17:58
推 Scarlett888: 所以就是2002的報應呀 06/28 17:58
→ lungyu: 對上星光熠熠的韓國隊...是大爆冷沒錯 06/28 17:59
推 jonh0805: 講真的跟比自己弱的的隊還不進攻爭取淨勝球根本擺爛 06/28 17:59
→ sad141: 搞成這樣最直接的問題還是他們踢南非爆炸,踢一個小組最 06/28 17:59
→ sad141: 弱的對手自爆了 06/28 17:59
推 serding: 怎麼不怪自己整場瞎踢 輸好 06/28 18:00
推 furret: 落後才把自國最有名的前鋒上場這不是自大嗎 06/28 18:00
→ serding: 明明那分組就超爽的 還可以搞到要指望別人 06/28 18:00
推 giantwinter: 人稱 12國記 06/28 18:00
→ jonh0805: 也不是南非發揮多好,是韓國隊擺鐵桶也不認真踢才被破 06/28 18:00
→ Scarlett888: 韓國那場上半場進攻欲望就很低呀 下半場才好一點 06/28 18:01
→ Scarlett888: 主播也說韓國下半場奪回進攻權的時間縮短很多 06/28 18:01
推 MoonSkyFish: 韓國人沒安慰自己是因為身在死亡之組嗎 06/28 18:01
→ aaronhkg: 不是自大 老孫這屆就只能踢半場 06/28 18:01
→ furret: 只有墨西哥比韓國強呀 06/28 18:01
→ sad141: 不啊,孫上場的時候,比數還是0:0勒,是他上場後差不多1 06/28 18:02
→ sad141: 0多分鐘才落後的 06/28 18:02
推 crazyanight: 不同文但同種 06/28 18:02
→ Scarlett888: 其實我覺得孫已經沒有改變比賽的能力 教練希望他保 06/28 18:02
→ Scarlett888: 存體力全力拼半場的想法可以理解 事實上他下半場上 06/28 18:02
→ Scarlett888: 場後也毫無發揮 06/28 18:02
→ sad141: 而且孫早就退化了,壓根沒啥用了 06/28 18:02
→ Scarlett888: 不要被孫以前的名氣蒙蔽了 06/28 18:02
→ aaronhkg: 所以才說啊 中場換老孫就是要拼勝 怎麼會幻想他們想踢和 06/28 18:02
→ sad141: 前兩場他表現也很爛。 06/28 18:02
→ Scarlett888: 我看比賽 孫接到球 1V1情況都不敢突破 把球傳走 06/28 18:03
→ sad141: 前兩場孫先發踢的也是一坨 06/28 18:03
→ aaronhkg: 所以才說就他們廢而已 不是什麼想踢和 06/28 18:04
→ Scarlett888: 南非那顆進球是真的傳的不錯 06/28 18:04
→ Scarlett888: 球門前經過 穿越了6.7個人吧 06/28 18:05
推 ELF004: 老孫其實就是神主牌 沒那麼強了 06/28 18:05
→ ELF004: 問題是韓國也沒什麼夠強的新生代 06/28 18:05
→ sad141: 你只討論對孫的用法,那韓國在這件事上沒什麼大問題。 06/28 18:05
→ ELF004: 說穿了老孫要不是被他爸國中就帶去德國 也不一定有那個 06/28 18:06
→ ELF004: 高度 所以調節他體力晚一點上合情合理 06/28 18:06
推 jonh0805: 老實說就老孫現狀已經不是能改變形勢的球員了 06/28 18:06
推 dos01: 韓國年輕一代體力好的都跑去跳舞當偶像了 06/28 18:07
→ jonh0805: 日本這次也帶老將當吉祥物,但其他人能夠站出來 06/28 18:08
推 panda816: 不意外 到處出征是韓國青 年常做的事 06/28 18:08
→ jpnldvh: 幹嘛一直提孫 他有很厲害嗎 講的好像改變調度會有差一樣 06/28 18:08
推 littleMad: 畢竟是同文同…咦? 06/28 18:10
→ DON3000: 真是悲哀 只會遷怒 06/28 18:12
推 ELF004: 日本稍微不一樣 日本是可能有更好的 不過主要是日本也傷 06/28 18:13
推 xxxu: 畢竟是 06/28 18:13
→ ELF004: 了好幾個大將 帶神主牌也算不上什麼大事 06/28 18:13
→ Fezico: 日本還沒開賽就躺了一堆人惹 06/28 18:15
→ Scarlett888: 結果日本踢超好 VV超爽 06/28 18:16
推 s8018572: 全世界的足球暴民恩 06/28 18:19
→ coffee112: 我怎麼有一種既視感 -_- 06/28 18:22
推 owen91: 想到算韓國澳洲比分的畫面 06/28 18:23
推 LifeWalker: 回家跟球迷戰下一輪吧 讚 06/28 18:26
→ abd86731: 也不用太認真 就無能狂怒而已 06/28 18:30
推 haoboo: 又一個被V大師吹死的案例了 06/28 18:31
推 kload: 畢竟是韓國 不意外 06/28 18:31
噓 genovis: 南韓就作弊整形隆乳大國不意外 06/28 18:34
→ ruby080808: 是說現在來看日本足球就是亞洲最強了吧,南韓那個組 06/28 18:38
→ ruby080808: 別比日本輕鬆很多== 06/28 18:38
推 ax9199: 日本本來就是亞洲最強 只是足球爆冷的機會很大 06/28 18:40
→ ax9199: 上一屆亞洲盃日本還輸伊拉克 06/28 18:41
→ ax9199: 足球的世界排名看看就好 準確性沒這麼高 06/28 18:41
推 henry1234562: 只要贏兩場就晉級的小組賽可以輸兩場 有啥好說的 06/28 18:41
推 Scarlett888: 日本亞洲一很久了 06/28 18:42
推 jackjoke2007: 好了啦還要拿棒球救援 真假 06/28 18:45
推 s971425: 韓國人=中國東北,被韓劇洗腦才會覺得他們很有素質,有 06/28 18:46
→ s971425: 出國就知道韓國/台灣/中國三個在爭素質倒數的 06/28 18:46
推 fish7333: 出征文化真的厲害 06/28 18:46
→ jack90352: 韓國的鳥 06/28 18:54
推 jack0123nj: 日本亞洲盃都以練兵為主 06/28 18:54
推 DeaGoo: 樹大有枯枝 粉絲數量多了總是會有比較激進的 06/28 18:59
→ je789520: 咦 跟棒球賽的台灣一樣耶 06/28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