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hsnib: 都過那麼多年了,這台電腦的效能還跟得上嗎?06/27 20:33
→ nahsnib: ^單純提問06/27 20:33
※ 編輯: SaberMyWifi (49.216.21.83 臺灣), 06/27/2026 20:33:37
→ poke001: 笑死 當時認賠還沒這麼虧 06/27 20:33
推 Giornno: 可以跟不上但不能不出 06/27 20:34
推 lyt5566: 笑了 賠更大 06/27 20:35
推 tsunamimk2: 這事還沒結束喔 06/27 20:36
推 westgatepark: 那規格也還行吧 不會說很爛 06/27 20:36
推 coffee112: =_= 06/27 20:36
→ spfy: 規格不重要 有記憶體和SSD就好 06/27 20:36
→ tsunamimk2: 但這種電腦也不想收了吧 06/27 20:36
推 jnyaotn: 笑死 還敢反告買家啊 06/27 20:37
推 EternalK: 話說除了按訂單交機以外,有退費的選擇嗎? 06/27 20:37
→ andy0481: 不是 都幾年了 06/27 20:40
推 WLR: 交不出剛好的貨,可以交更好的 06/27 20:42
推 hasroten: 搞到現在出貨超好笑 價格不知道翻多少了 06/27 20:42
→ commandoEX: 反正裝死到底吧 06/27 20:43
推 highwayshih: 笑死 線在出貨不知道要多賠多少 06/27 20:45
→ highwayshih: 沒有退費的選擇吧 判決就是買家出錢你要交貨啊 06/27 20:45
→ hcastray: 蛤 06/27 20:45
推 heybro: 光記憶體漲爛應該就不虧了 06/27 20:45
推 Y1999: 兒子出生禮物,你爸當年提前幫你買好的(X 06/27 20:46
→ MikageSayo: 感謝法院效率(X 06/27 20:46
推 lovegensokyo: 笑死,現在記憶體三倍價了吧 06/27 20:46
→ asgardgogo: 現在有貨出喔 06/27 20:47
→ Tryfing: 地方法院,OK再上訴 06/27 20:47
推 goldenann: 被動 主動 記憶體全漲翻了 恭喜 06/27 20:48
推 ciobe: 笑死 06/27 20:49
推 aa08175: 地方法院而已 06/27 20:49
推 johnny3: 如果還是不出貨可以請求賠償嗎 06/27 20:53
→ johnny3: 如果是停產的產品怎麼出貨 06/27 20:53
推 charmingpink: 繼續告上去等記憶體降價吧 06/27 20:54
推 cheaptool: 現在更拿不出來吧?漲成這樣 06/27 20:59
推 reaturn: 現在漲幅記得是400%,不過要看牌子型號,真要出一定是最 06/27 21:02
→ reaturn: 低級堪用的那種 06/27 21:02
推 r901700216: 笑死 06/27 21:03
推 zizc06719: 會繼續上訴吧,或破產換名字? 06/27 21:04
推 Cishang: 官司輸掉了嗎? 06/27 21:10
推 mkcg5825: 洗劫師不洗劫了 06/27 21:11
→ Cishang: 現在生得出這三百台高價低效的電腦嗎? 06/27 21:11
推 qscgg: 應該要三十六計,破產上策了吧 06/27 21:11
推 hsiehhsing: 大不了脫產轉世重生,老熟了 06/27 21:14
推 haseyo25: 規格有沒有照原本的還不知道,只知道公關災難範例+1 06/27 21:20
推 karta018: 他是被判須出貨,可不是自願按承諾出貨 06/27 21:21
推 NoLimination: 笑死 06/27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