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xx60133: 不適合 06/27 19:30
推 funkD: 不適合 不要想不開 06/27 19:30
→ xxx60133: 現在不用農符文 06/27 19:30
推 Arron9397: 現在應該比古代友善多了 06/27 19:30
→ xxx60133: 回去玩大亂鬥還可以 06/27 19:30
→ Arron9397: 適不適合就 試了才知道 06/27 19:31
推 nahsnib: 你老媽的存量還夠的話再說 06/27 19:31
→ Israfil: 現在這麼多好遊戲 都缺時間玩了 06/27 19:31
推 serding: 咆哮深淵 06/27 19:31
推 White77: 可以回來打ar大亂鬥 不過最好要有人帶 了解裝備和角色技 06/27 19:31
→ White77: 能 然後現在不用花錢買符文了 06/27 19:31
推 IamBaka: 要玩峽谷就找滿5人打 06/27 19:32
推 sakamata: 只玩AR沒差吧 感覺打積分打峽谷的才是少數 06/27 19:32
推 gaym19: 老媽保衛戰 06/27 19:32
推 samlien0625: 回鍋玩大亂鬥跟AR還可以,千萬不要峽谷 06/27 19:33
推 vincent81614: 玩大亂鬥 老媽太多再玩峽谷 06/27 19:33
→ s32244153: 打AI和大亂鬥打發時間不錯 隨便玩玩蹭一下免費通行證 06/27 19:33
推 dreamwing11: 最近回鍋玩大亂鬥 想找個實況看結果都是峽谷 XD 06/27 19:34
→ s32244153: 新英雄也挺好拿的 06/27 19:34
推 gatsuyobi: 大亂鬥可以 06/27 19:34
→ dreamwing11: 不是說好峽谷沒人玩了嗎 06/27 19:34
→ su4vu6: 不適合 會害你電腦多一個防外掛軟體 還是很煩的那種 06/27 19:34
→ ringtweety: 回鍋打AR或大亂鬥 其實也不錯 06/27 19:34
→ s32244153: 現在要農的只有英雄 只要有玩通行證會送一大堆藍色碎片 06/27 19:35
→ s32244153: 和英雄碎片給你 06/27 19:35
→ qwaszx012: 想休閒玩大亂鬥 aram可以 積分就算了 06/27 19:35
推 sskent: 大亂鬥現在五排也是秒排 06/27 19:35
→ tindy: 被盜去開掛可以申訴阿 06/27 19:35
推 koy784512: 嫌老媽太多的可以去玩 06/27 19:36
推 AwesomeJimmy: 不適合 你的反應跟不上了 06/27 19:37
推 DivKai: 適合啊 想玩大亂鬥或戰棋都不錯 06/27 19:37
→ jay920314: 不適合 不要碰 角色近200一堆亂七八糟改來改去的機制 06/27 19:37
→ jay920314: 想贏還要跟版本 06/27 19:37
推 testlab: 以前玩ARAM還不錯,但聽說現在也開始有老媽保衛戰了== 06/27 19:37
推 ruby080808: 玩大混戰和競技場可以 06/27 19:38
→ jeff666: 玩大亂鬥或是戰棋就好Y 06/27 19:42
→ jeff666: 不要碰召喚峽谷 06/27 19:42
推 lovesleep68: 時間殺手 06/27 19:43
→ lovesleep68: 英雄獲取一直不是難點吧! 06/27 19:43
推 Yoimiya: 快逃 06/27 19:45
推 turndown4wat: 要多準備幾個老媽 06/27 19:45
推 Destinyqq: 大亂鬥不錯啊! 06/27 19:47
推 kimokimocom: 你可以回去玩啊 自己玩最快 06/27 19:50
→ kimokimocom: 然後你就會退了..呵呵 06/27 19:50
→ linceass: 不適合 別想了 06/27 19:53
推 asd0510150: 不適合 新號沒英雄要農很久 大亂鬥又要解通行證天賦 06/27 19:54
推 hcd12394: 大亂鬥 齁勝 06/27 19:55
推 rainnawind: 通行證又沒差很多 大家也都是從0開始農 06/27 19:57
→ rainnawind: 英雄只買自己會玩的反而難度低 06/27 19:57
推 kissung: ~~魔獸三國黃XD新手選馬岱~~ 06/27 19:58
推 spawnsnight: 戰旗啟動器 06/27 19:58
推 sistar5566: 累了反應慢了 覺得以前嗆對面大哥們反應慢 我很抱歉 06/27 19:58
→ testlab: 看到前面有人提到才想到還有Vanguard這個程式超煩人 06/27 19:59
→ dolphintail: 打工大亂鬥就好 06/27 20:05
推 Mydadisgay: 你老媽是批發的再說 06/27 20:06
推 ccc67: 快逃 06/27 20:13
推 d6102003: 請多準備一些媽媽 06/27 20:22
→ CaVenus: 完全不適合吧 06/27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