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dec: asmongold說要買十台 06/27 18:46
→ jhgklove: 規格跟價錢都這麼透明了,還願意買單的那就是信仰了 06/27 18:46
推 leon1309: 想當盤子都搶不到能算翻車嗎 06/27 18:46
推 zizc06719: 都賣完了,有翻車嗎 06/27 18:46
→ jhgklove: 既然是信仰那麼翻不翻車有差嗎? 06/27 18:46
→ boss0322: 現在價值可是高達3000美元呢 哪裡翻(? 06/27 18:46
一股NFT的味道....抓最後一個逃走的人....
推 UWinKing: 有點偏貴但itx來看又還好 06/27 18:46
推 Lizus: 反正這東西沒有後續補貨的話 大概就這樣了 沒人在乎了 06/27 18:47
推 kmkr122719: 供不應求的商品怎能說翻車 06/27 18:47
推 hasroten: 以原本的戰略目標可能算翻車了吧 遇到AI浪潮太衰 06/27 18:47
※ 編輯: wusbetz (220.135.108.154 臺灣), 06/27/2026 18:48:12
推 gn005066: 翻在哪 有賣不完嗎Y 06/27 18:47
推 pikachu66: 現在改吹定義標準感跟帶動生態了 06/27 18:48
推 changeengjap: 不懂為何要買這個 06/27 18:48
推 er2324: 你就說有沒有賣完吧 06/27 18:48
→ hollen9: 果認為vision pro沒翻 06/27 18:49
→ hollen9: 蒸認為machine沒塌 06/27 18:49
推 philip81501: 他讓其他廠商看起來都很佛心 根本功德一件 06/27 18:49
→ spfy: Valve不補貼硬體和gabe買遊艇有直接的關連嗎? 06/27 18:50
推 arceus: 看是哪一群 想要低價入門3A的那群確實翻了 06/27 18:50
推 SGBA: 要小台NUC原本就有一大堆 自己換系統還可以更強 06/27 18:50
→ haseyo25: 套裝機馬都比自組貴 06/27 18:51
推 starsheep013: 想低價3a可以乖乖ps了 06/27 18:51
→ serding: 規格配上價格真的...嗯... 06/27 18:51
推 linceass: 搞主機連原料都搞不定了 講賣翻言之過早 06/27 18:51
→ serding: 很像在鼓勵你去買PS5Pro+NS2 06/27 18:51
→ spfy: 這個和NFT我覺得不太一樣 這是有實際物品也有功能的 06/27 18:52
推 goodday5566: 一樣規格的套裝機比他更便宜的一堆 也不像家機那樣 06/27 18:52
→ goodday5566: 無腦方便 這台到底有什麼優勢? 06/27 18:52
→ maoding: 當品牌套機想不就好了 有翻不翻車的問題嗎 06/27 18:52
→ spfy: 不用在意優勢阿 一堆品牌電腦比較貴也是有他的功能 06/27 18:52
推 mc3308321: 整個企劃翻船了,但實際應該是沒賠到會痛 06/27 18:52
→ maoding: 能接受這規格就買 又沒拿刀逼你買 06/27 18:52
→ spfy: 以最開始的定價可能稍微好一點 但也就一點 06/27 18:52
推 ririkasos: 只能說Steam用一己之力證明了家機CP值很高 06/27 18:53
推 sakungen: 之前狂吹SM取代家機的人都不見了,你說呢? 06/27 18:55
→ bmaple730: 你要發幾篇 06/27 18:55
一篇問 Steam Machine
一篇問 Steam Controller
怎?
推 Howardyu: 反正他賣完了沒差 06/27 18:55
→ bmaple730: 下次frame是不是又要發一篇 06/27 18:56
會
推 shinelusnake: 比較期待steamOS對N卡的支援 06/27 18:57
推 Beltran: 反正都會賣光 怎麼翻 06/27 18:57
推 undeadmask: 問就是賣完了 06/27 18:57
推 syuan0808: 沒貼錢還賣完 賺零用錢翻在哪 06/27 18:57
推 greedycyan: 我覺得很奇怪的就是,只有主機模式為什麼要主打小巧X 06/27 18:57
→ greedycyan: D 06/27 18:57
→ breakblue: 重新定義翻車 06/27 18:58
→ greedycyan: 搬著這台走的需求有這麼大嗎? 06/27 18:58
推 asgardgogo: 買一台新的不要拆50年後 就薛海了 06/27 18:58
→ bmaple730: 你還有一篇控制器被嗆完 故意反串吹的那篇還刪文呢 06/27 18:58
不是我刪的,是板主刪的
個人認為那篇還蠻好笑的,我有自娛到
被刪掉深感惋惜
→ aaronhkg: 反正賣完了也不重要了 06/27 18:59
我是覺得賣完了,但應該準備的量體就不多
感覺整個新 Steam 三雄原本企畫的用意應該是爛尾了
就看看 Frame 能不能扭轉局勢了
→ syk5561: 口黏 樂子人還被抓出來鞭 06/27 18:59
推 kload: 去年年底就把想買的都買一買了 很快消費性電子漲到一般人買 06/27 19:00
→ undeadmask: 原來是上次那位反串仔喔 出桶了真快 06/27 19:00
→ breakblue: 大概以為刪文別人就查不到了吧 06/27 19:00
蛤,網路爬蟲技術成熟的時代還有人覺得刪文就找不到?
→ kload: 不下手就要開始崩盤裁員 然後對AI的投資也回收不回來會崩更 06/27 19:01
→ kload: 慘 等2027年底或2028再來撿便宜吧 06/27 19:01
推 AndyMAX: 家機殺手(笑 06/27 19:01
推 Fates: 都賣光了 哪裡翻 06/27 19:01
→ bmaple730: 被桶那就更可悲了 06/27 19:03
上次那樣真的蠻好笑的,但會被水桶
這次不敢這樣發文了
噓 jason89075: 還以為要認真討論,結果內容都是反串,然後下一個結 06/27 19:07
→ jason89075: 論,何意味 06/27 19:07
內容反串甚麼?
我不就說非戰之罪,但價格就硬傷嗎?
你說說我聽聽
推 yniori: 你各位沒有電腦嗎 06/27 19:08
我還有手機
※ 編輯: wusbetz (220.135.108.154 臺灣), 06/27/2026 19:09:48
推 danielqwop: 去年初組電腦的一開始也被說盤子 06/27 19:11
→ bmaple730: 好了啦釣魚引戰就釣魚引戰 還想裝認真討論 06/27 19:11
推 karta1363946: 本來價格夠低的話應該還有一戰之力 只是運氣不好 06/27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