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6/27 18:42
推 kanzerbee: 35www 06/27 18:43
→ s175: 比魯斯:可愛 06/27 18:43
推 whitertiger: 又PON啦 06/27 18:43
推 IMpcFox: 36www 06/27 18:44
推 tym7482: 35開打 06/27 18:45
推 a0079527: 比HOLO角還要奪人眼球的佐藤 06/27 18:45
推 hicehero: 我兔兔族長要滅團拉WW 06/27 18:45
推 Ryokawaii: HIRARA可愛 06/27 18:45
→ waitla: 兔子www 06/27 18:48
推 bear7977: 兔子藥丸 06/27 18:48
推 hicehero: 族長你還是乖乖變成棺材吧W] 06/27 18:48
推 ufchia24: Ina飆車台封面怎麼人都糊成一團了 06/27 18:48
推 spursrd5021: 星谷又炸 06/27 18:49
推 tf010714: 公主感覺快咳到吐 06/27 18:49
推 ben2227486: 公主居然私下看了鳴潮前瞻XD 可惡 06/27 18:49
推 HGK: 又開轟 06/27 18:49
→ ben2227486: 愛彌斯復刻 公主大喜 06/27 18:50
推 casterliao: 愛彌斯竟然跟穗穗同期 荷包要崩了 06/27 18:51
→ ben2227486: 下版本公主也要大爆抽了 秧秧 長離 愛彌斯 06/27 18:51
推 woodghost: RBC的眼罩原來是要用在工商枕頭的時候 06/27 18:51
推 tym7482: 挖靠佐藤兩支全壘打了 06/27 18:52
推 spursrd5021: 佐藤雙響 跟鬼一樣 06/27 18:52
推 beldy1202: 怎最近枕頭的工商變多了 06/27 18:52
推 casterliao: 1.0腳色好像有10抽送3珠的折扣 06/27 18:52
推 Ryokawaii: A組已經要回顧初配信了,也太快草 06/27 18:52
→ ben2227486: 為啥我覺得35這場的畫面微妙的精緻度很低? 跟昨天比 06/27 18:52
→ blackone979: A組跟B組是陰陽對照組嗎? 睫毛:我不是 06/27 18:53
推 s175: 神龍越來越大放送了 06/27 18:54
推 a5545855: 你們也知道暗黑微笑w 06/27 18:54
→ s175: 布馬的屁股 06/27 18:54
推 whitertiger: 我是覺得亮度好像跟昨天比亮了一點 06/27 18:54
推 ben2227486: 對耶 應該是開到HDR 06/27 18:54
→ s175: 願望用在屁股 w 06/27 18:55
推 bumingjiueli: 畜生球 06/27 18:55
推 kanzerbee: 佐藤被丟啦www 06/27 18:55
推 tym7482: 打人啦 06/27 18:55
推 pal1231: 監督震怒 06/27 18:55
推 X0110X: 王牌登場 06/27 18:55
推 acacacac: 35要跨欄了嗎 06/27 18:55
推 HGK: 58打點 鬼神 06/27 18:56
推 spursrd5021: 星谷要再見了嗎 06/27 18:56
→ spursrd5021: 鳥滾 06/27 18:56
推 tym7482: 446自帶魔物啊 06/27 18:57
推 a5545855: 24小時全跟 好多人 06/27 18:58
推 HGK: RRR秀英文 06/27 19:00
推 Ryokawaii: HIRARA英文真好,語氣有點像ANYA 06/27 19:00
→ CaVenus: 真的很陽角,很敢講英文 06/27 19:00
推 spursrd5021: 狼媽吃紅 06/27 19:00
推 narukaho: MIO 對左E 06/27 19:01
推 t4668937: 還...還行 06/27 19:01
推 IMpcFox: 446自己吃手榴彈XD 06/27 19:01
推 znck: 社長開 06/27 19:01
推 kiato: 博士開 06/27 19:02
推 longtimenoc: RIRIKA出來打棒球 06/27 19:03
推 X0110X: 博瓜戰吼 博瓜可愛 06/27 19:04
推 bear7977: 博瓜可愛 06/27 19:04
推 narukaho: 晚上3台棒球台好多 06/27 19:04
推 Ryokawaii: 原來是用情勒鳥學英文的 06/27 19:04
推 tf010714: 公主太苦了 用生命行銷 06/27 19:05
推 s4752020: INA 開車 06/27 19:05
推 intela03252: 從公主變太后 06/27 19:05
推 IMpcFox: 章魚飆車一定...很穩吧 06/27 19:05
推 nbcr: RRRR多鄰國888天了 兩年多了難怪挺厲害 肯持續努力真的猛 06/27 19:06
推 es9114ian: 5代這邊想當初還得QTE閃車 06/27 19:06
推 ASAKU581: 公主又咳,快傳太醫 06/27 19:06
→ tf010714: 公主最後一口老痰卡住 06/27 19:06
推 WLR: 公主太苦了 06/27 19:06
推 YabaIRyS: 卡痰真的很痛苦阿 06/27 19:06
推 bumingjiueli: 公主好可憐喔 06/27 19:06
推 Luciferspear: 凶巴巴兔 06/27 19:06
→ tf010714: A型鏈球菌還真的小孩容易中 06/27 19:07
推 X0110X: 茲諾~ 06/27 19:07
推 longtimenoc: Duolingo 1669天日聽還是很爛 06/27 19:07
推 math88: 難得INA會在這時間尬掐 06/27 19:08
推 a0079527: 炸裂 06/27 19:08
推 spursrd5021: 61炸 06/27 19:08
推 HGK: 老鷹炸裂 06/27 19:08
推 t4668937: 魔鷹(x 06/27 19:08
推 bumingjiueli: 這樣才一壘安打 06/27 19:09
→ HGK: 佐藤是鬼 路人29打點 06/27 19:09
推 nbcr: 日聽上不去可能要改用別的聽吧 不太清楚就是w 06/27 19:09
推 ASAKU581: 我也天天看35公主番長台練日聽,怎麼好像沒什麼效果(x) 06/27 19:09
推 acacacac: 這個佐藤一定是壽也 06/27 19:10
→ nbcr: 不過RRR目前也沒有到聽的部份 都是看留言 說不定他也不會聽w 06/27 19:10
推 IMpcFox: INA GO 06/27 19:10
→ IMpcFox: 會撞嗎? 06/27 19:10
推 kanzerbee: 因為35公主番長練的是嬰聽( 06/27 19:11
→ IMpcFox: INA開的好穩 06/27 19:11
→ nbcr: 竟然會減速 這要怎麼撞(X 06/27 19:11
推 ABiao0220: Ina w 06/27 19:11
→ IMpcFox: 被過場嚇到www 06/27 19:11
推 s175: 橙色比克w 06/27 19:12
推 sarspieya521: INA可愛 06/27 19:13
推 znck: B校 穩了吧 06/27 19:13
推 ghostxx: Ina跑的不錯耶 06/27 19:14
推 X0110X: RRK:我是不會輸給有氣氛仔隊伍的 這麼穩的嗎 06/27 19:14
推 math88: 每次看人玩FH6就會想這個人是有駕照還是沒駕照w 06/27 19:14
推 acacacac: 這樣講一定五五開 06/27 19:15
推 YabaIRyS: ina應該有駕照吧 06/27 19:15
推 ben2227486: INA獨眼龍居然拿得到駕照嗎 (X 06/27 19:15
推 angEl1990111: 滿壘有機會 06/27 19:15
推 IMpcFox: RRR 06/27 19:15
推 whitertiger: 撞了 06/27 19:15
→ acacacac: 一隻眼睛不能開車 06/27 19:15
推 longtimenoc: 要有夢想 06/27 19:15
推 winklly: 她剛說的應該是有學習駕照 06/27 19:16
推 znck: 7點了吧 中計就認了 06/27 19:16
→ X0110X: 藥丸 06/27 19:16
推 breadf: 超爛XD 06/27 19:16
→ angEl1990111: 社長兔直接沖天炮 06/27 19:16
推 tym7482: 佐藤K 06/27 19:16
推 bumingjiueli: 三揮K... 06/27 19:16
推 YabaIRyS: 佐藤升上3年級就變弱了嗎 06/27 19:17
推 IMpcFox: INA-360 06/27 19:17
推 asdwrockasdw: 親戚叔叔比克 06/27 19:18
推 X0110X: 強制五五開 06/27 19:18
推 kuromai: 社長的兔子一堆藍特,但就是打很爛w 06/27 19:19
推 angEl1990111: 草 06/27 19:19
推 breadf: 拉基boy 06/27 19:19
→ X0110X: 博瓜發現畢業職業學長 06/27 19:20
推 s155147: 怎麼有人單眼開車 06/27 19:20
→ angEl1990111: 好安 06/27 19:20
推 znck: 還是要靠學長 06/27 19:20
推 LemonadeLin: 那是高科技義眼,沒看過閃電霹靂車嗎? 06/27 19:20
推 s175: 仙豆-1 06/27 19:21
推 ben2227486: 變色龍那款更新動作之後 玩家越來越刁鑽了XD 06/27 19:21
推 afunlife: Aki這件衣服,好想把肩帶拉掉 06/27 19:21
推 Luciferspear: 原來是missing link 06/27 19:21
推 hicehero: WTM一臉羊沒有錯的樣子 06/27 19:21
→ angEl1990111: 沒穿過 06/27 19:21
推 X0110X: RRK藥丸 06/27 19:21
推 HGK: 55靈氣開 06/27 19:22
推 YabaIRyS: 168晚點也要跟觀眾玩變色龍 06/27 19:22
推 woodghost: Aki這次工商的床墊和枕頭好像比之前的高級一些 06/27 19:22
→ afunlife: Aki這床墊滿貴的,要22萬日幣 06/27 19:22
→ hicehero: WTM是上來堆壘包的喔W 06/27 19:22
推 spursrd5021: 領先10分敬遠是哪招 06/27 19:22
→ HGK: 基本功 06/27 19:22
推 IMpcFox: 沒有TAKO 06/27 19:22
→ hicehero: 要避免領先結束比賽吧 06/27 19:22
→ HGK: 辣妹雞 模仿蝴蝶忍 06/27 19:23
→ afunlife: 不過說實在的,寢具跟椅子在能負擔的範圍內不要省 06/27 19:23
→ afunlife: 畢竟你這輩子大半時間都待在這兩個上面 06/27 19:23
→ woodghost: 等等就會看到領先10分還擺短棒了 06/27 19:23
→ hicehero: 我錯了,35根本沒在思考=w= 06/27 19:23
推 Basket0205: 星谷居然什麼都沒升 06/27 19:23
推 ben2227486: +1 床和椅子真的不能省 06/27 19:23
→ blackone979: INA只用一隻眼睛開車 06/27 19:23
推 angEl1990111: 強制55開w 06/27 19:23
推 breadf: 限界55開 06/27 19:24
→ hicehero: 我還以為他故意要打到九局完 06/27 19:24
推 acacacac: 五五開 開始了 06/27 19:24
推 DontTouchMe: 55開 06/27 19:24
推 znck: 又五五開 06/27 19:24
→ znck: 學長轟一發 06/27 19:25
推 s175: 61準備要哭了 06/27 19:25
推 rickshi: 天才狗 06/27 19:26
推 HGK: A團聊一小時半了 話題沒斷過 06/27 19:26
推 breadf: 3壘安,賺 06/27 19:26
推 eternaldark: 天才狗差一點(? 06/27 19:26
推 angEl1990111: 有24小能聊 06/27 19:26
推 outman: 天才狗有點噁心 已經500星了 雖然這代育成難度減少不少 06/27 19:26
→ rickshi: 社長天才狗幾乎快全A了,框快S 06/27 19:27
推 woodghost: 真的是只有聊天要聊24小時喔 06/27 19:27
→ breadf: 兔好爛XD 06/27 19:27
→ angEl1990111: K 社長你兔子真的.... 06/27 19:27
推 znck: 三振w 06/27 19:27
推 s175: 太陽拳萬用 06/27 19:27
推 YabaIRyS: 要做這行 雜談力是基本 06/27 19:27
推 Vul5566: 等等會虐虐B團( 06/27 19:27
→ rickshi: 兔子青特多,但數值沒特別高 06/27 19:28
→ angEl1990111: 最後會抓B組玩遊戲,今天B組雜魚媽媽已經在想怎麼防 06/27 19:28
→ woodghost: 35和狗的24小時也會準備節目啥的 純講話還是很難吧 06/27 19:28
→ breadf: 486三分砲 06/27 19:28
推 spursrd5021: 486炸裂 06/27 19:28
→ znck: 486都比較強 06/27 19:28
推 kuromai: 沒藍特的486反而打比較好W 06/27 19:28
→ angEl1990111: 8分 不限界 06/27 19:28
推 whitertiger: 加點一發藝的節目比較好撐時間 06/27 19:29
→ rickshi: 486不愧是精神支柱 06/27 19:29
推 longtimenoc: 還是要長打 06/27 19:29
推 eternaldark: 不再55開了嗎(? 06/27 19:29
推 ben2227486: 就算他們能滔滔不絕連講24小時 要靠閒聊長時間吸住觀 06/27 19:29
→ ben2227486: 眾也是滿難的吧 06/27 19:29
推 acacacac: 穩了吧 06/27 19:29
推 waitla: 兔子要滅了 w 06/27 19:29
→ breadf: 社長關西腔 06/27 19:29
推 debugtoyou: 超強雜兵 兔藥丸 06/27 19:29
→ breadf: 慢速車邊XD 06/27 19:29
推 YabaIRyS: 3分砲 06/27 19:30
推 hicehero: 舒服,滅團了W 06/27 19:30
推 fullcolor: 自動全壘打也太爽 06/27 19:30
→ angEl1990111: 跟積分有關吧,1000小時算1點 06/27 19:30
→ YabaIRyS: 35這隊很會轟 06/27 19:30
→ eternaldark: 社長兔的打擊率好爛(? 06/27 19:30
推 yukimura0420: 遷怒野兔w 06/27 19:31
→ waitla: 怪野兔www 06/27 19:31
推 kanzerbee: 35又在色誘佐藤w 06/27 19:31
推 spursrd5021: 佐藤烙賽 06/27 19:31
推 pal1231: 佐藤對上佐藤就不行了 06/27 19:32
推 afunlife: Aki跟RBC要來喊跟睡眠有關的黑歷史了 06/27 19:32
推 t4668937: 完拉 佐藤持續低谷 06/27 19:32
推 angEl1990111: 沒魔物10分 06/27 19:32
→ YabaIRyS: 佐藤是怎麼了 交女朋友了嗎 06/27 19:32
→ afunlife: RBC:我已經準備好了 06/27 19:32
→ angEl1990111: 進手套 06/27 19:32
推 hicehero: 壽也跟星谷連續烙賽W 06/27 19:32
推 cool8418: 不得不說真的很能聊 06/27 19:33
推 nbcr: 要三個一起玩苦行遊戲 好喔 06/27 19:33
推 whitertiger: 446盜 06/27 19:33
推 angEl1990111: 滿壘計 06/27 19:34
推 s175: 比克這樣悟飯才會覺醒 06/27 19:34
推 spursrd5021: 櫻瓜打線熄火中 06/27 19:34
推 asdwrockasdw: 野獸悟飯來了 06/27 19:35
推 breadf: WTM中路穿 06/27 19:35
推 pal1231: 遇到B隊比較能對抗一下了 06/27 19:35
推 s175: 地球: 06/27 19:35
推 mitkuchen: 地球救一下 06/27 19:36
推 angEl1990111: 狗太扯 06/27 19:36
推 X0110X: 輾爛 06/27 19:36
推 spursrd5021: 狗GS 06/27 19:36
→ breadf: 滿壘砲,太猛啦 06/27 19:36
→ angEl1990111: 但局2轟? 06/27 19:36
推 rickshi: 狗快完全打擊了 06/27 19:36
→ spursrd5021: 社長轉運了嗎 06/27 19:37
→ angEl1990111: 就這兔子在平衡 06/27 19:37
推 ben2227486: 昨日奈居然不是自己開觀眾房 是去加野團喔XD 06/27 19:37
→ breadf: 結果兔還是繼續沉淪XD 06/27 19:37
推 hicehero: 社長兔真的好爛W 06/27 19:37
推 HGK: 佐藤今天好爛 06/27 19:37
推 YabaIRyS: 天才狗 06/27 19:37
→ rickshi: 兔只有框B,其他數值不高 06/27 19:37
推 pal1231: 絕好調投手直接壓制 只能等他下去才有機會 06/27 19:38
→ breadf: 公主上來車一個 06/27 19:38
推 whitertiger: 出去啦 06/27 19:39
推 spursrd5021: 446炸裂 06/27 19:39
推 HGK: 獅子炸裂 06/27 19:39
推 Basket0205: 輕輕一推就出去 06/27 19:39
推 hicehero: 35家的446真的超強 06/27 19:39
→ pal1231: 獅獅茸炸裂 06/27 19:39
推 es9114ian: 446 4-4 06/27 19:39
推 t4668937: 35這隊火力太可怕了 06/27 19:39
推 Luciferspear: 我的耳膜 06/27 19:39
→ hicehero: 兔兔族長又要滅了嗎W 06/27 19:39
推 debugtoyou: 慘叫兔 06/27 19:39
→ HGK: 獅子默默30打點了 超越佐藤 06/27 19:39
推 waitla: 兔子www 06/27 19:40
→ breadf: 欸欸這分數還要強取太過分了 06/27 19:40
推 yukimura0420: 笑死 又怪野兔 06/27 19:40
→ hicehero: 殺人機器超專業,一刀幹死芭芭拉 06/27 19:40
→ pal1231: 拉基 06/27 19:40
推 woodghost: Aki的優惠碼太長了吧 06/27 19:40
推 outman: RRK這還沒扣倒喔...決賽?準決賽? 06/27 19:40
→ waitla: wwww 06/27 19:41
推 X0110X: 準準 06/27 19:41
→ hicehero: 舒服*2 06/27 19:41
→ debugtoyou: 全滅兔 06/27 19:41
→ yukimura0420: 又滅團wwww 06/27 19:41
推 rickshi: 甲子園比賽 06/27 19:41
推 Winda: 兔卒 06/27 19:41
→ hicehero: 專業的殺人機器W 06/27 19:41
推 es9114ian: 446玩BIO的AIM真的賞心悅目 06/27 19:41
推 kudo30678: 甲子園沒CALL 06/27 19:41
→ HGK: 甲子園沒call 06/27 19:41
→ waitla: 殺人兇手!!!w 06/27 19:41
推 math88: 粉怒章魚 06/27 19:42
推 breadf: 社長真的除了兔之外其他怎麼打怎麼有 06/27 19:42
推 spursrd5021: 佐藤5成保衛戰 06/27 19:42
推 YabaIRyS: 35都拚大棒 反而博瓜都打滾地 06/27 19:42
推 t4668937: 這球可惜 06/27 19:43
推 afunlife: 兔子有說啊,她看到自己熄火成那樣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06/27 19:43
推 es9114ian: 446沒辦法挑戰單場5安了 06/27 19:43
推 HGK: 佐藤5-0烙賽 06/27 19:43
推 hicehero: 博瓜以前也是大砲信者,然後就被25-26教育了 06/27 19:43
推 pal1231: 昨天刷的數據又吐回去了 06/27 19:43
推 angEl1990111: 社長狗真的好猛 06/27 19:43
推 breadf: 笑死20分了 06/27 19:43
推 Basket0205: 狗這是要逆天啊 06/27 19:43
→ angEl1990111: 沒魔物照樣給你20 06/27 19:44
推 rickshi: 社長狗停在一壘就完全打擊了 06/27 19:44
→ hicehero: 35昨天是19:2吧 06/27 19:44
推 DontTouchMe: 狗:違反運動精神的事 我不做( 06/27 19:44
→ breadf: 終於開張 06/27 19:44
→ angEl1990111: 兔有安了有做事 06/27 19:44

→ hicehero: AKI這個ED什麼時候換的阿? 06/27 19:45
→ angEl1990111: 最近 06/27 19:45
→ rickshi: 剛有發現,可能用安全觸擊拼 06/27 19:45
推 woodghost: 換一陣子了 06/27 19:45
推 misano: 最近換的 06/27 19:45
推 afunlife: 前一陣子換的 06/27 19:45
→ hicehero: 難怪沒印象,最近都在上山下海=w= 06/27 19:45
推 outman: 等...沒人告知35這代沒有走秀的意義嗎..? 06/27 19:46
推 rickshi: 增加信賴 06/27 19:47
推 RikkaSuki: 守備還是可以走 可以加減賺信賴 06/27 19:47
→ hicehero: 沒差吧,讓她們上來一下增加信賴 06/27 19:47
→ hicehero: 然後你還可以看到WTM上來敬遠(X 06/27 19:47
推 s175: 貝吉塔贏過一次了 神作 06/27 19:47
→ rickshi: 35投完吧,學長要畢業了 06/27 19:48
推 acacacac: 上來守也是可以賺一個人次的經驗阿 06/27 19:48
推 waitla: 沒死www 06/27 19:48
推 t4668937: 佐藤沒吃紅 還行 06/27 19:48
→ hicehero: 兔兔:去啊!!!!沒死半個(X 06/27 19:48
→ RikkaSuki: 最後守的能賺經驗 前面的就加減拿信賴 06/27 19:48
→ rickshi: PM同場 06/27 19:49
推 xy7429: 爆打21分 06/27 19:49
→ hicehero: 芭芭拉:我沒MP了先休息了 06/27 19:49
推 X0110X: 博瓜可愛 06/27 19:49
推 outman: 沒魔物暴打21分有點可怕... 06/27 19:49
→ X0110X: 送球的金特? 06/27 19:49
→ waitla: 殺人機器要滅兔子第三次了w 06/27 19:50
推 HGK: 決賽打大谷母校 06/27 19:50
推 breadf: 大勝 06/27 19:50
→ rickshi: 上次超名門都能九下逆轉了,也是沒魔物 06/27 19:50
推 Winda: 又掛了w 06/27 19:50
推 pal1231: 花捲吧 06/27 19:50
→ hicehero: 殺人機器很專業,專殺兔子 06/27 19:50
推 xy7429: 狗狗天才 06/27 19:50
→ X0110X: 天才狗 06/27 19:50
推 spursrd5021: 狗超強 06/27 19:50
推 kudo30678: 天才狗 賺爛 06/27 19:50
推 YabaIRyS: 狗要無敵了 06/27 19:50
→ breadf: 狗太猛了XD 06/27 19:50
→ waitla: 阿Q兔w 06/27 19:51
→ rickshi: 狗大賺 06/27 19:51
推 s175: 61更愛比克了w 06/27 19:51
→ outman: 天才狗無敵了吧 一口氣升兩個... 06/27 19:51
推 RikkaSuki: 這代沒魔物也能打成這樣了 博士35也都有過 06/27 19:51
→ pal1231: 星谷絕好調 穩了 06/27 19:51
→ X0110X: 第一年辛苦點 後面都是輾 連星谷都沒啥失分了 06/27 19:52
推 asteea: 上一代太搞被噴爛了吧 06/27 19:52
推 HGK: 閃亮星谷又有他校調查 穩了吧 06/27 19:52
推 s175: 隊長跟船長都愛比克w 06/27 19:53
→ RikkaSuki: 現在三年模式就拿到一冠後 基本上就順 容易連勝到底 06/27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