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那個一直想問 有很多動畫代理商像是木棉花都有放影片 在youtube 巴哈還要額外透過動畫代理商再買一次版權,這樣成本不是增加嗎? 只靠有些影片無碼和 要 看高畫質影片,無廣告需要收費 相比之下巴哈有任何優勢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3.18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52907.A.9FF.html
barrychengg: 摳腳 06/27 17:35
anhsun: 平台 06/27 17:36
qoo60606: call 06/27 17:36
victoryman: 摳腳 06/27 17:36
supergoal: 摳腳啥意思? 06/27 17:36
sandiegopadr: 老實說彈幕有差 有些東西配彈幕比較好看 06/27 17:36
ucha: 反了是巴哈做出口碑,代理商也跳下來玩 06/27 17:37
nahsnib: 摳腳是很久以前有人批評「不用付費率上升幾%就發文」 06/27 17:37
nahsnib: 然後馬上被反手翻出他在八卦版發了篇摳腳文 06/27 17:37
anpinjou: 都能摳腳了 06/27 17:38
fakeayumi: 喜歡看彈幕 支持巴哈大哥 06/27 17:38
pili955030: 巴哈的限制比YT少,你有些作品放YT會被刪減 06/27 17:38
yellowhow: 動畫瘋是提供平台,應該是沒額外買啥版權 06/27 17:38
jaguarroco: 摳腳 06/27 17:38
nahsnib: 「那你摳腳幹嘛發文跟大家說」 06/27 17:38
Sinreigensou: 木棉花不會放最新的 06/27 17:38
yellowhow: 只看廠商要不要提供,就像是YT那樣 06/27 17:38
mose56789: 使用者習慣啊 06/27 17:38
nahsnib: 從此只要討論動畫瘋都會變成摳腳文 06/27 17:38
mc3308321: 巴哈在預購跟動畫瘋做出口碑,你想看沒被修改過得有中 06/27 17:38
mc3308321: 文字幕正版動畫,動畫瘋是首選 06/27 17:38
smik: 靠量啊,而巴哈討論區的人一直降,動畫瘋算有賺的部分吧 06/27 17:39
yellowhow: 他們要負擔的就SERVER跟網路吧,這點靠那廣告跟收費撐 06/27 17:39
yellowhow: 不撐得住就不知道勒 06/27 17:39
mc3308321: 看韓國跟台灣的立法方向,有點擔心以後看動畫跟看彩虹 06/27 17:39
mc3308321: 頻道一樣了 06/27 17:39
linceass: 習慣了 06/27 17:39
gxu66: 動畫瘋太強了 基本沒有平台能跟他對著幹 06/27 17:39
smik: 點閱率其實還蠻高的,熱門番一集有10多萬觀看次數 06/27 17:40
water903: 摳腳 06/27 17:40
allanbrook: 有人流有平台 有廣告板位 有其他主業 進進出出就撐住 06/27 17:41
allanbrook: 了啊 06/27 17:41
fman: 對觀眾來說巴哈的優勢在一站夠足,想看的動畫如果沒有獨佔基 06/27 17:41
fman: 本上都有,對喜歡看動畫的人來說很方便 06/27 17:41
dickec35: 巴哈有少數動畫是直接跟日方買的比如鋼鍊09版,當然這種 06/27 17:41
dickec35: 是極少數而已 06/27 17:41
DarkKnight: 摳 06/27 17:41
QBoyo: 摳腳 06/27 17:42
fman: 然後巴哈是平台,不要說要買版權,說不定還會向代理商收上架 06/27 17:42
allanbrook: 前期有撐住讓人穩定進來就站穩了 06/27 17:42
lyt5566: 腳都摳爛了還在問 06/27 17:42
yellowhow: 如果被要求年齡嚴格驗證就麻煩啦 06/27 17:42
e2c4o6: 我大哥怎麼了嗎 06/27 17:42
kevinlook: 大陸那邊也會翻牆來看 06/27 17:42
fman: 費,台灣動畫代理商現在主要利潤是周邊而非賣平台,所以誰跟 06/27 17:42
fman: 誰收錢真的還不好說 06/27 17:42
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不要在別版發怪文就不會這樣了 06/27 17:43
kmkr122719: 好奇,若巴哈沒付費向廠商買撥放權,這樣廠商要賺什麼? 06/27 17:43
fman: 賣周邊啊,看各大動漫節代理商攤位大排長龍就知道,不只動漫 06/27 17:44
kmkr122719: 看到推文了,原來廠商是賺週邊的錢 06/27 17:44
pupu20317: 巴哈是提供平台給動畫代理商,沒有在自己買版權,除了 06/27 17:44
pupu20317: 極少數動畫以外 06/27 17:44
fman: 節,很多百貨也都有動漫快閃店,代理商就賺周邊 06/27 17:44
cornsoup: 只等說他能持續做十年比你想像有料 06/27 17:44
qaz223gy: 摳腳 06/27 17:44
fman: 所以代理商上架巴哈從打廣告角度,說不定也樂得付上架費 06/27 17:45
plbroum88: 摳腳 06/27 17:45
pupu20317: 動畫快閃店越來越多,漫博也是一直賣周邊,動畫電影上 06/27 17:45
pupu20317: 映還有些分潤可以賺,代理商哪會沒東西賺? 06/27 17:45
e2c4o6: 當然是週邊啊 像排球鬼滅那種都是賺爛的 06/27 17:46
AndyMAX: PTT還會有新警察 06/27 17:46
yellowhow: 主要獲利靠周邊跟活動,觀看收費賺不了多少 06/27 17:46
charlietk3: 沒在看吧,自己試用一下就知道動畫瘋屌贏 06/27 17:46
sherlockscu: 動畫瘋是我目前唯一有訂閱的影音平台 你說呢 06/27 17:46
zouelephant: 有陳建仁有差 06/27 17:47
Ceferino: 有競爭是好事 06/27 17:47
dickec35: 串流這種東西很多家都是燒錢賠本吧,要靠其他業務來賺 06/27 17:48
NAGORIYUKI: 摳 06/27 17:48
rumirumi: 巴哈會自己順一次翻譯 特別是給香港代理的番 字幕有差 06/27 17:49
haseyo25: 摳腳已經24%了 06/27 17:50
buke: 也很好奇,架串流平台的Server跟CDN很燒錢的 06/27 17:50
lc85301: 摳腳 06/27 17:51
rumirumi: 應該都是在虧錢的啦 動畫瘋流量越大中華收費越貴 巴哈 06/27 17:51
rumirumi: 也只收這一點點會員費 06/27 17:51
extremevs: 摳腳梗由來 https://imgur.com/ETTCIJH.jpg 06/27 17:52
hasroten: 便宜總是會有人買的 06/27 17:52
yuusan: YT已經沒料了 06/27 17:54
ssm3512: 這價格跟免費差不多,真的不知道怎麼維持 06/27 17:54
Motocompo: 摳腳 06/27 17:56
jeff235711: 那個ID還有呼吸嗎 06/27 17:57
AirForce00: 動畫瘋作為平台存在的好處,就是代理商可以很直觀的 06/27 17:57
AirForce00: 確認作品人氣吧? 06/27 17:57
jack30338: 虧錢又不是我的事 便宜就好 06/27 17:57
chewie: 就跨供應商的平台囉 06/27 17:57
bmaple730: 摳腳 06/27 17:58
chewie: 可以不用特別搞清楚是哪家代理的就可以看到不是很好? 06/27 17:58
AirO0264400: 99一個月很佛了 目前還是我大哥 06/27 17:58
AlianF: 上里番 還沒看過里番有彈幕 06/27 17:59
meowchen: 異種族 06/27 17:59
jason90814: 木棉花YT能看的就一部分而已 動畫瘋作品量還是稱霸 06/27 18:00
Fezico: 照動畫瘋這種模式,最貴的搞不好是流量 06/27 18:00
Kaken: 摳腳摳到24% 但我還是不知道動畫瘋到底有沒有賺 06/27 18:00
storyo11413: YT看動畫介面輸動畫瘋平台 06/27 18:00
Fezico: 對代理商而言,若不是要建自家平台,越多推廣越好 06/27 18:01
hasroten: 然後動畫風搭彈幕看算另一種體驗 06/27 18:01
a125g: 獨大 賭成功 06/27 18:02
a125g: 異種族色色衝一波 訂了覺得方便就續訂 06/27 18:02
extremevs: 夠便宜 新舊番多 字幕品質 彈幕 06/27 18:03
octopus4406: 我課巴哈 不想課yt 06/27 18:04
Klauhal: YT的畫質和廣告怎麼有人看的下去 06/27 18:05
lulocke: 你在YT能簽嗎 我沒在簽就是了 06/27 18:05
dearjohn: 摳腳 06/27 18:06
Yoimiya: 2026還有人TY在看廣告@@ 06/27 18:07
dragon803: ???巴哈是平台 不是他主動買 你是不是搞錯了 06/27 18:08
k97231: 光字幕就值得看了吧 yt代理商的字幕超慘 06/27 18:08
qq204: 方便阿... 06/27 18:10
haseyo25: 其實光是翻譯品質有維持就很值得了 06/27 18:11
bbe77: YT狗屎畫質 碼率低的可憐 06/27 18:12
bane1132: YT有些都黑畫面&剪片,巴哈上的都沒這些問題 06/27 18:12
a70311520: 巴哈看一次廣告就好YT會斷了情緒 06/27 18:14
piliamdamd: 巴哈是平臺商 是代理商要求上架吧 06/27 18:15
onspeed: YT平台一堆剪片還有人看喔 06/27 18:15
gowaa: 巴哈有一堆18禁的... 其他平台根本看不到 06/27 18:17
weng62104: 巴哈是純平台 你要問的是為什麼木棉花願意無收費提供版 06/27 18:19
weng62104: 權給各大平台 給到邦羚等其他平台被逼著跟上 06/27 18:19
fenix220: 反觀 06/27 18:21
graywater: 忘了是不是木棉花哪裡有提過,會開這些直播和上巴哈平 06/27 18:23
graywater: 台,是為了吸引作品有關注賣相關週邊的,他們當初說服 06/27 18:23
graywater: 日本制作也有提這個 06/27 18:23
Fezico: 代理商收入大頭都是週邊吧... 06/27 18:25
yu800910: 摳 06/27 18:27
kannax: 便利性,直接匯整當季大多的番,我只要加入觀看清單,之後 06/27 18:28
kannax: 有更新就會跳出來告知,也可以從觀看記錄直接看自己哪部 06/27 18:29
wolf0120: 摳腳 06/27 18:30
kannax: 追到哪,不用另外去搜尋,對社會人來說很方便 06/27 18:30
zsp8084: https://i.imgur.com/fLXUKkk.jpeg 06/27 18:31
CSKING777: 有些動畫yt沒有啊 06/27 18:32
iddoraemon: 想看舊片或新番彈幕 還是只有巴哈 加上訂閱算便宜 06/27 18:35
jay920314: why not 不到1%都能存活 現在用戶成長還能付費十倍 06/27 18:37
feather3: yt沒彈幕 而且麻煩 06/27 18:38
ShockHo222: 無刪減 06/27 18:38
ageminis: 平台巴哈姆特做的,接洽到近乎與日本同步放送也是巴哈姆 06/27 18:41
ageminis: 特做的,720p帶開頭廣告也是巴哈姆特的最大放寬做給免費 06/27 18:41
ageminis: 仔的,還能付小錢看R-18也是巴哈姆特做的,是在唱衰三小 06/27 18:41
ageminis: !(帶入哈梗語氣) 06/27 18:41
ageminis: 更正一下,是這個哈耿才對 06/27 18:45
angelday3: 從零開始一開始看yt的 一堆地方都塗黑啥都看不到== 06/27 18:47
breadking: 拿木棉花YT re0第四季第三集,跟動畫比對一下就知道☺ 06/27 18:50
a123444556: 動畫瘋很好啊 又不是左膠YT會在特定畫面搞和諧 超噁心 06/27 18:52
orcazodiac: 因為巴哈真的有百萬活躍使用者 06/27 18:52
r24694648: 有沒有彈幕真的差滿多的,像前幾天跑去看骸骨騎士,Op 06/27 18:53
r24694648: 亞克大笑那段一堆人一起刷 哈哈哈 是真的很有趣w 06/27 18:53
CCNK: 使用者習慣培養 06/27 18:54
tyai: 靠扣腳 06/27 18:55
tyai: *摳 06/27 18:55
whatthejoke: 首先,又不是每部季番代理商都會馬上放自己yt 06/27 19:01
webberfun: 摳腳 06/27 19:01
kokoko: 支那的bilibili 原本靠盜版白嫖 06/27 19:02
kokoko: 經濟好的前幾年買了正版版權 06/27 19:02
kokoko: 這幾年支那經濟下去感覺又要回去用盜版 06/27 19:02
Tiosocute896: 之前孤獨搖滾最後一集,巴哈支援製作字幕才能準時 06/27 19:02
Tiosocute896: 收看,真的是大哥 06/27 19:02
irain: 你是yt來的收集情報嗎 06/27 19:03
jackie36952: 我就有買無廣告 06/27 19:04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