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真的跑得動嗎?網爆料《GTA6》Switch 2版本開發中:技術問題已解決 2026/06/27 Yahoo!遊戲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share/229f436a-76ac-4730-bd5a-106a2346fd1f 真的跑得動嗎?知名爆料人 Nash Weedle 透露 Rockstar Games 正在開發 Nintendo Switch 2 版本的《GTA6》,其中最關鍵的硬體技術障礙,現在已經全部解決了。 從上一代表現來看,《GTA6》對硬體效能和容量的要求肯定相當高,連 PS5、Xbox Series X 可能都無法跑得相當順,而規格更低的 Switch 2 應該更是沒有人想過能玩這 款超級大作。R星過去對任天堂主機也確實興趣缺缺,《GTA5》、《碧血狂殺2》兩款遊戲 都沒有登上初代 Switch,僅有《碧血狂殺》有 Switch 2 版本。 其實早在 2025 年 11 月,Nash Weedle 就首次爆料 Rockstar 正在開發 Switch 2 版的 《GTA6》消息,而近期 Nash Weedle 再度發文表示,移植過程碰到的各種硬體技術障礙 現在已經解決。此專案透過外包,引進專精 Switch 2 移植的團隊負責最佳化化。只是從 他收到的多個來源看起來,這版本確定今年不會上市,另外也有更多業內人士跟他交叉確 認,的確真的有這個 Switch 2 移植版本在進行中。 R星和任天堂目前都沒有公開過任何 Switch 2 版本的消息,但 Nash 過去在任天堂相關 情報上的確命中過不少次,像是《艾爾登法環》登陸 Switch 2、DLSS 支援等都有講中, 不過他也不是每次都準,這次的爆料目前還是當參考就好。 《GTA6》確定 11 月 19 日在 PS5 與 Xbox Series X|S 上市,雖然全球已經開始預購, 不過台灣這邊還沒有消息,台幣價格也尚未出爐,台灣玩家們還得再等等。 https://i.meee.com.tw/UAxMUF3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77.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48135.A.517.html
bala045: GTAV先上再說吧 06/27 16:16
windfeather: 遇事不決,就砍特效 06/27 16:16
akles111: 應該是5吧ww 06/27 16:17
tom11725: 如果他反過來給鑰匙卡不知道會怎麼樣 06/27 16:19
tom11725: 蠻希望能看到這個大場面的,肯定能吵個好幾天 06/27 16:20
willytp97121: NS2:不要鬧了好不好 荒野想上我都扛不住了你是想我 06/27 16:20
willytp97121: 死嗎 06/27 16:20
lyt5566: 你們是多想讓NS2掛掉啊www 06/27 16:21
JUSTMYSUN: NS2:救... 06/27 16:23
goldman0204: 我笑了............ 06/27 16:24
BOARAY: CODMW4都能了我不信GTAV VI不能 R星引擎優化可是一級棒的= 06/27 16:26
BOARAY: = 06/27 16:26
goldman0204: 有硬體大哥研究NS2要上GTA6大概要有多少馬賽克?還是? 06/27 16:26
S2357828: 荒野那是德田的問題吧? 06/27 16:26
BOARAY: 再不能就是機器的問題了吧? 06/27 16:26
windfeather: 降材質、降特效、降物件最大顯示數 06/27 16:27
ga839429: NS2:老任先生 我感覺不太對勁 06/27 16:27
windfeather: 真要上我覺得不是不行,關鍵始終是畫面表現力變如何 06/27 16:27
mod980: R星真的要搞搞不好跑得動60 06/27 16:28
kobe9527: 容量夠嗎 06/27 16:28
windfeather: 家機規格統一,最佳化比較好調整 06/27 16:28
ken121: 荒野是那套引擎爛 怎能跟R星比 06/27 16:29
scott032: 荒野是在好的規格都要爆吧 基本就有問題的遊戲 06/27 16:30
Theddy: GTA6上NS2然後出鑰匙卡 這樣還會招來大將軍嗎 06/27 16:31
louie0909: 先降解析度砍模型面數再不行砍特效 06/27 16:31
frozenmoon: 荒野連PC都能燒毀 06/27 16:31
leon19790602: 真要上就降解析度再靠DLSS拉啊,FF7重生最低都降到 06/27 16:35
leon19790602: 380P了,大不了降到240P(x 06/27 16:35
jason0814uj: …..我還是乖乖買一台PS5 Pro咔實在 06/27 16:35
BOARAY: DLSS可以往下兼容喔 還以為只能往上 06/27 16:35
louis13585: 我好興奮啊 不過麻煩r星先把rdr2 端上來sw2好不好 06/27 16:36
louis13585: 這款超級神作我早已垂涎三尺了 06/27 16:36
a25785885: 草樹石頭垃圾桶路人 砍個50%應該就好了 06/27 16:37
chewie: NS市場也不小 能涵括當然盡量 06/27 16:38
karta018: 做成Q版點陣圖可以吧,反正重點是內容 06/27 16:39
KAGOD: 上了變多邊獸(黑色異色)動物園 06/27 16:39
RevanHsu: 要搞當然可以 能不能看就另外一回事 06/27 16:39
SuperSg: 是款遊戲都想上ns2 06/27 16:43
Theddy: NS2的性能記得比steam deck還好 跑些3A應該沒問題的吧 06/27 16:43
Jerrybow: 就算有開發也不代表肯定會上,現在就當做沒有就好 06/27 16:45
testlab: 都搶著上NS2>"< 06/27 16:47
yoshian886: 什麼垃圾東西 06/27 16:47
desperado38: 移植團隊喔 先pass啦 莫忘gta trilogy 什麼大便品質 06/27 16:52
as920909: 真的上了就是最便宜能玩GTA6的機器了 06/27 16:57
winda6627: 全世界公司都想讓任天堂燒起來是不是?! 06/27 16:58
JOPE: Nash Weedle:任天堂會在2026年2月公布新的3D瑪莉歐 06/27 17:01
JOPE: 這個爆料者很多就只是瞎猜 06/27 17:01
superRKO: ns2:我打gta6? 06/27 17:02
AirForce00: 真跑得動的話,老實說甚至能登上PS4吧? 06/27 17:11
undeadmask: 蛤 GTA6不是索尼獨佔嗎 06/27 17:12
info1994: 我很期待XSS的表現耶 06/27 17:14
yeeouo: 畫質肯定很爛== 06/27 17:14
Satomisan: 這種垃圾機子真的笑死 06/27 17:15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