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bala045: GTAV先上再說吧 06/27 16:16
→ windfeather: 遇事不決,就砍特效 06/27 16:16
推 akles111: 應該是5吧ww 06/27 16:17
推 tom11725: 如果他反過來給鑰匙卡不知道會怎麼樣 06/27 16:19
→ tom11725: 蠻希望能看到這個大場面的,肯定能吵個好幾天 06/27 16:20
推 willytp97121: NS2:不要鬧了好不好 荒野想上我都扛不住了你是想我 06/27 16:20
→ willytp97121: 死嗎 06/27 16:20
推 lyt5566: 你們是多想讓NS2掛掉啊www 06/27 16:21
推 JUSTMYSUN: NS2:救... 06/27 16:23
推 goldman0204: 我笑了............ 06/27 16:24
→ BOARAY: CODMW4都能了我不信GTAV VI不能 R星引擎優化可是一級棒的= 06/27 16:26
→ BOARAY: = 06/27 16:26
→ goldman0204: 有硬體大哥研究NS2要上GTA6大概要有多少馬賽克?還是? 06/27 16:26
推 S2357828: 荒野那是德田的問題吧? 06/27 16:26
→ BOARAY: 再不能就是機器的問題了吧? 06/27 16:26
推 windfeather: 降材質、降特效、降物件最大顯示數 06/27 16:27
→ ga839429: NS2:老任先生 我感覺不太對勁 06/27 16:27
→ windfeather: 真要上我覺得不是不行,關鍵始終是畫面表現力變如何 06/27 16:27
推 mod980: R星真的要搞搞不好跑得動60 06/27 16:28
推 kobe9527: 容量夠嗎 06/27 16:28
→ windfeather: 家機規格統一,最佳化比較好調整 06/27 16:28
推 ken121: 荒野是那套引擎爛 怎能跟R星比 06/27 16:29
→ scott032: 荒野是在好的規格都要爆吧 基本就有問題的遊戲 06/27 16:30
推 Theddy: GTA6上NS2然後出鑰匙卡 這樣還會招來大將軍嗎 06/27 16:31
推 louie0909: 先降解析度砍模型面數再不行砍特效 06/27 16:31
推 frozenmoon: 荒野連PC都能燒毀 06/27 16:31
推 leon19790602: 真要上就降解析度再靠DLSS拉啊,FF7重生最低都降到 06/27 16:35
→ leon19790602: 380P了,大不了降到240P(x 06/27 16:35
推 jason0814uj: …..我還是乖乖買一台PS5 Pro咔實在 06/27 16:35
→ BOARAY: DLSS可以往下兼容喔 還以為只能往上 06/27 16:35
推 louis13585: 我好興奮啊 不過麻煩r星先把rdr2 端上來sw2好不好 06/27 16:36
→ louis13585: 這款超級神作我早已垂涎三尺了 06/27 16:36
推 a25785885: 草樹石頭垃圾桶路人 砍個50%應該就好了 06/27 16:37
推 chewie: NS市場也不小 能涵括當然盡量 06/27 16:38
推 karta018: 做成Q版點陣圖可以吧,反正重點是內容 06/27 16:39
推 KAGOD: 上了變多邊獸(黑色異色)動物園 06/27 16:39
→ RevanHsu: 要搞當然可以 能不能看就另外一回事 06/27 16:39
推 SuperSg: 是款遊戲都想上ns2 06/27 16:43
→ Theddy: NS2的性能記得比steam deck還好 跑些3A應該沒問題的吧 06/27 16:43
推 Jerrybow: 就算有開發也不代表肯定會上,現在就當做沒有就好 06/27 16:45
推 testlab: 都搶著上NS2>"< 06/27 16:47
推 yoshian886: 什麼垃圾東西 06/27 16:47
噓 desperado38: 移植團隊喔 先pass啦 莫忘gta trilogy 什麼大便品質 06/27 16:52
推 as920909: 真的上了就是最便宜能玩GTA6的機器了 06/27 16:57
→ winda6627: 全世界公司都想讓任天堂燒起來是不是?! 06/27 16:58
推 JOPE: Nash Weedle:任天堂會在2026年2月公布新的3D瑪莉歐 06/27 17:01
→ JOPE: 這個爆料者很多就只是瞎猜 06/27 17:01
推 superRKO: ns2:我打gta6? 06/27 17:02
推 AirForce00: 真跑得動的話,老實說甚至能登上PS4吧? 06/27 17:11
推 undeadmask: 蛤 GTA6不是索尼獨佔嗎 06/27 17:12
推 info1994: 我很期待XSS的表現耶 06/27 17:14
推 yeeouo: 畫質肯定很爛== 06/27 17:14
推 Satomisan: 這種垃圾機子真的笑死 06/27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