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use: 是不是要上數學課了 06/27 13:47
推 SunnyBrian: 阿爾及利亞就當年希洪事件的被害者,這場一定是要往 06/27 13:47
→ SunnyBrian: 死裡打的 06/27 13:47
推 CactusFlower: 南韓:真正強隊是不用算數學的 06/27 13:51
推 funkD: 南韓就安心淘汰吧 不值得同情 06/27 13:53
推 CactusFlower: 南韓真的很好笑 這禮拜在台灣打的亞洲社區少棒 連台 06/27 13:57
→ CactusFlower: 灣跟日本都派不是校隊的社團小朋友 就只有南韓每個 06/27 13:57
→ CactusFlower: 站出來都虎背熊腰 到底多不想輸w 06/27 13:57
推 lcw33242976: 要算數學才能上不如不上 06/27 13:59
→ lcw33242976: 反正上了也只是僥倖 06/27 13:59
推 andersonlin: 韓國應該沒機會了 06/27 14:00
推 Scarlett888: 這屆世界盃的數學超複雜的 06/27 14:01
推 CowBaoGan: 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恩...你說的對(迴力鏢) 06/27 14:02
推 rswd: 不過都80年前的事了硬拼兩隊都有風險 06/27 14:03
→ ymsc30102: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/27 14:09
推 nothink0: KL幾乎不可能了,南韓快去請加納巫醫吧 06/27 14:12
推 EternalK: 欸?店長連奧地利以外的場次都有申請到同步視聽權喔? 06/27 14:12
→ nothink0: 最諷刺的是南韓這組是魚腩組,踢這些掉到小組第三還要 06/27 14:15
→ nothink0: 把希望寄託在別組,最好的情況還得吊車尾進,笑死 06/27 14:15
→ Scarlett888: 南韓第八了 韓媒之前WBC才在嘲諷台灣「強隊不用算數 06/27 14:16
→ Scarlett888: 學」 結果現在XDDD 06/27 14:16
推 orze04: 就算晉級,後踢的可以選對手 06/27 14:19
推 Vul5566: 南韓真有參與感 A組早早就踢完了 還能幫後面隊伍加油 06/27 14:19
→ orze04: 32強決定後應該要去洗牌重抽吧? 06/27 14:20
推 xuebao818: 現在輪南韓算數學了w 06/27 14:21
→ Scarlett888: 不是重抽 但詳細規則我也沒有很去搞懂 只知道出線 06/27 14:21
→ Scarlett888: 後會對到特定隊伍 06/27 14:21
4 哪個第三會對誰已經決定好了 現在只是在等隊伍出來就填進格子裡
推 p0916336248: 台灣好像沒笑的資格吧 連進世界杯都進不去 韓國被淘 06/27 14:22
→ p0916336248: 汰就是爽 06/27 14:22
推 JUSTMYSUN: 噗呲 換韓國算數學囉 06/27 14:23
→ xuebao818: 其實南韓WBC勉強擠進復賽後也沒多好XD 06/27 14:24
※ 編輯: xianyao (140.112.73.34 臺灣), 06/27/2026 14:25:59
推 bye2007: 今天烏拉圭門將搞笑 韓國多撿一根浮木 06/27 14:26
烏拉圭整個就大過氣弱隊了 賽前就在氣氛
踢到落後就越踢越髒 要那樣踢當初把蘇牙帶上不就好了
※ 編輯: xianyao (140.112.73.34 臺灣), 06/27/2026 14:29:38
推 PTTJim: 南韓從前天中午就開始算數學了啊,這屆小組第三輪南韓球迷 06/27 14:28
→ PTTJim: 應該非常有參與感 06/27 14:28
→ PTTJim: 南韓球迷這三天每天都有三支球隊可以支持 06/27 14:29
推 Scarlett888: 現在最希望晉級的絕對是南韓球員本身 不然回國真的 06/27 14:30
→ Scarlett888: 變過街老鼠了(雖然現在也差不多 06/27 14:30
推 a1773042: 格子軍團沒那麼好對付的 06/27 14:33
→ a1773042: 剛果紙面實力和目前踢起來的內容也比烏茲別克好 06/27 14:33
對啊 一定要迦納踢贏格子 格子才會變南韓的墊腳石 但格子沒這麼好啃
烏茲別克應該就是來送積分送幸福給大家的
現在連伊朗都覺得抖抖的
→ JohnnyRev: 南韓那數學課好幾堂 真的笑死 06/27 14:34
※ 編輯: xianyao (140.112.73.34 臺灣), 06/27/2026 14:36:46
→ Scarlett888: 雖然某種層面上來說 台灣是沒什麼資格笑沒錯 不過真 06/27 14:35
→ Scarlett888: 的很好笑ww 06/27 14:35
推 energy100203: 烏拉圭就教練跟球員內鬨,南美唯一沒晉級lol 06/27 14:36
推 zizc06719: 南韓目前剩多少機會? 06/27 14:38
12取8 目前南韓排名第8
推 energy100203: 迦納其實蠻硬、格子老化下滑,感覺誰贏都很難說。 06/27 14:39
推 HotGirlBear: 韓國當年2002那屆惹惱不少國家,君子報仇20年不晚XD 06/27 14:39
※ 編輯: xianyao (140.112.73.34 臺灣), 06/27/2026 14:39:51
→ energy100203: 烏茲很弱、卡納瓦羅當教練又爛,不看好能破剛果大巴 06/27 14:40
推 zizc06719: 看來準備下去了 06/27 14:41
→ Scarlett888: 南韓等明天就知道了 現在全國都在算數學 哈哈 06/27 14:46
→ Scarlett888: 我最近YT才跳出2002的影片 那時候太小了不清楚 現 06/27 14:47
→ Scarlett888: 在一看哇塞 真的太猛了 06/27 14:47
推 ice76824: 2002超經典 06/27 14:51
推 energy100203: 明三場感覺韓國沒戲,迦納最多就L2、淨勝分很難刷贏 06/27 14:54
→ jorden0804: 韓國自己要踢南非前還在靠北規則這樣他沒辦法第一 06/27 14:55
→ energy100203: 英格蘭vs巴拿馬,對格子平手都能晉級,不用死裡打。 06/27 14:55
→ qazws931: 已經在爽組了 怎麼會晉不了級呢 06/27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