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LawLawDer: 昨天為什麼-1600點(第三大跌點)解釋不出來我覺得股 06/27 12:47
→ LawLawDer: 票就還是賭博 但最近真的很好賺lol 06/27 12:47
→ taruru: 3我沒有說賭博不好,但不要覺得你在投資.jpg 06/27 12:48
→ jorden0804: 我昨天加碼正2就是在賭 06/27 12:48
推 j23932: 不會解釋不出來啊,但是都是事後解釋 06/27 12:49
→ oldk13: 幫正2 QQ 下一週剛開始 06/27 12:50
→ karta1363946: 德撲的變因比較少至少機率算的出來 股票相對受影響 06/27 12:51
→ karta1363946: 的因素太多了 06/27 12:51
→ gremon131: 小兒大賣你也不知道他看到什麼 為什麼賣了 06/27 12:53
推 forfunkuodon: 一樓你不用刻意強調第三大跌幅啦,都4萬5了拜託看 06/27 12:53
→ forfunkuodon: 比例,講點數就沒意思 06/27 12:53
→ forfunkuodon: -1683=3.64%,根本小case 06/27 12:54
推 Annulene: 賭博就別騙自己在投資 (x 06/27 12:54
推 deepelves: 股票即使是短線也可以去看基本面、籌碼面、技術面、消 06/27 12:56
→ deepelves: 息面、散戶心理面、法人心理面、主力心理面、自我心理 06/27 12:56
→ deepelves: 面、資金配置、風險管理去贏錢 06/27 12:56
→ deepelves: 中長線投資只需要懂基本面、自我心理面、資金配置就夠 06/27 12:58
→ deepelves: 了,所以短線難度是最大的 06/27 12:58
→ lpllpllpl: 賭贏是投資 賭輸是投機 06/27 13:00
推 qsx889: 覺得是賭博就不要去玩唄 06/27 13:02
→ Barrel: 所謂ㄉ股票解釋都嘛事後要啥理由就有啥理由 06/27 13:07
→ Barrel: 最近的理由是聯準會新上任的那個誰造成市場波動 06/27 13:07
→ Barrel: 所以股市預先反應套現之類ㄉ 06/27 13:07
→ Barrel: 也能說是外資布局空單要解套 反正愛啥理由就找啥理由 06/27 13:08
推 yu1111116: 漲多就是利空 06/27 13:08
推 g27834618: 股票買現股能凹 這種大多頭情況就是凹得贏 06/27 13:10
推 g27834618: 德撲 有些情況你是正ev就是要跟住 06/27 13:12
→ BOARAY: 大家都是賭博不要分那麼細 06/27 13:13
推 bladesinger: 股票看長遠基本面算啥賭博 06/27 13:13
→ BOARAY: 喔是廢文大師之一 06/27 13:13
→ bladesinger: 你短期殺進殺出就別騙自己在投資阿 06/27 13:13
→ g27834618: 去年關稅戰凹下去的 現在都去看房了 06/27 13:13
→ yamis: 近年股票衝的很高,我不確定直接拿過去數據比會不會失真, 06/27 13:14
→ yamis: 看美股標普幾次大跌數字也是高,但看百分比計算金融海嘯的 06/27 13:14
→ yamis: 高低峰差50%還是比較可怕 06/27 13:14
推 g27834618: 股票看你的操作方式 短線就真的偏德撲了 該停損就要停 06/27 13:16
→ g27834618: 損 06/27 13:16
→ leo255112: 股票若不是短進短出也沒什麼賭博性質啊 06/27 13:17
→ leo255112: 我不是說賭不好.jpg 06/27 13:18
→ Xavy: 股票是投資 06/27 13:18
推 orze04: @g27834618 是已經看完房住進去了 06/27 13:20
→ kaj1983: 窮人在賭,富人在投資 06/27 13:20
→ dickec35: 全民買股票時代,沒買就會落差越來越大 06/27 13:24
→ OrangePest: 德撲是零和遊戲 只是玩家和玩家間的較量 股票至少還有 06/27 13:24
→ OrangePest: 幫助企業集資這個功能 06/27 13:24
推 inshadow: 本質都是賭博 股票是新時代產生的金融商業玩法 德撲跟前 06/27 13:28
→ inshadow: 者比起來 本身就是很純粹的賭博 06/27 13:28
推 GAOTT: 不太一樣 股票的本質是你信任這間公司 幫他集資 06/27 13:30
→ GAOTT: 變成賭博完全是股民自己搞出來信仰玩法 06/27 13:30
→ GAOTT: 而且股票有很多機制本身就是跟違反賭博機制 06/27 13:31
→ GAOTT: 比如漲停 跌停 真的賭博哪有限額 06/27 13:32
推 Haruna1998: 股票你買大盤就算是正二也會慢慢往上漲回去 06/27 13:32
→ GAOTT: 比如漲停 跌停 真的賭博哪有怕你輸太多的 06/27 13:32
→ GAOTT: 再來 股票上市要國家金融的審核 賭博不用 06/27 13:33
推 DonnyDon: 照策略做就是無聊的交易根本機器人一樣不刺激… 06/27 13:35
推 Srwx: 股票是賭博的話那"活著"也是一種賭博了 06/27 13:36
推 asdfg0612: 啥都不懂結婚幹啥都像在賭博 06/27 13:36
→ asdfg0612: 就會* 06/27 13:37
推 linoo315: 以前一萬多點的時候,跌個五百就毀天滅地了 06/27 13:40
推 kingroy: 股票有兩重抽水,德撲比較少,但德撲要穩賺只能把下注額 06/27 13:45
→ kingroy: 壓下去同時下注金額可能還有限 06/27 13:45
→ kingroy: 玩股票跟玩德撲一樣就Day Trade那票阿 一天下來交易次數 06/27 13:46
→ kingroy: 超高 06/27 13:46
推 kingroy: 至於股票漲停跌停,不是每個市場都有的 06/27 13:49
推 akway: 股票如果是賭博的話 怎麼外資大戶都一直賭博?不是投資? 06/27 13:49
推 kinki5566: 就問有沒有人說巴菲特是賭神就好了,我是沒聽過 06/27 13:50
推 fort19901011: 你會覺得股票是賭博是你的情報不夠多 06/27 13:52
推 barry841120: 玩當沖的一堆憑感覺押多空是賭博 但大多數人不是這 06/27 13:58
→ barry841120: 樣投資的 06/27 13:58
→ kimokimocom: 去估狗評論五星送小菜的餐廳算不算在賭博 06/27 13:59
推 twic: 一部分資金長期投資 一部分資金賭博 真的很爽很賺啦 06/27 13:59
→ moritsune: 我的話不好說,但川普一定不覺得股票是賭博 06/27 14:00
→ twic: 股價=資金+信心,你要當作賭公司未來和人類未來發展是一種 06/27 14:01
→ twic: 賭博也不能說錯 06/27 14:01
→ twic: 你不買股票也是一種賭博啦,賭新台幣有價值 06/27 14:02
推 LipaCat5566: 一樣 06/27 14:03
→ twic: 資金有信心的標的就會有買盤讓他漲,例如房產、股票、黃金 06/27 14:03
→ twic: 、油、BTC、包含法定貨幣 06/27 14:03
推 munichuihsin: 股價長線有EPS支撐,不是零和遊戲,選對股做長線大 06/27 14:05
→ munichuihsin: 多是賺的。 06/27 14:05
→ twic: 最近跌就漲多了啊,找理由獲利了解,升息疑慮和ai支出報酬 06/27 14:06
→ twic: 比,市場信心不穩就會有賣壓 06/27 14:06
→ LipaCat5566: 投資是時代趨勢 交易是過程情緒 06/27 14:06
推 OEC100: 就漲多了有溢價,槓桿倍率也是史上最高,能A一下掃掉危險 06/27 14:09
→ OEC100: 的槓桿也好 06/27 14:09
→ OEC100: 槓桿越高就是助漲助跌 06/27 14:10
→ twic: 像美光毛利率80幾%被視為高原期,可能也是會跌到人頭痛的 06/27 14:11
→ twic: 市場會炒作他毛利率沒辦法再高了、或記憶體沒什麼漲價空間 06/27 14:12
→ twic: 找理由賣出股票 06/27 14:12
噓 sustto: 穩定獲利100% 誰跟尼賭 06/27 14:14
→ BOARAY: 獲利100怎麼會有天台幫 不對啊 06/27 14:25
推 ackes: 看國家 股票不同國家不同 這兩年這邊是送分題 如果你是 06/27 14:28
→ ackes: 玩對面股票就賭博 06/27 14:28
推 bala73: 股票可以有很多資訊可以幫助你判斷與提高勝率 但有些資訊 06/27 14:30
→ bala73: 籌碼少的韭菜們是不知道的 懂得都懂 06/27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