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Hazelburn: 哇 殼是銀欣的耶 06/27 09:46
推 roger2623900: 人家SM有V社的品牌溢價 你們只有性能而已 要怎麼打 06/27 09:47
懂了,蘋果跟安卓(′‧ω‧`)
※ 編輯: SuperSg (111.240.74.212 臺灣), 06/27/2026 09:48:45
推 linceass: 這外觀看起來很LOW 06/27 09:48
推 maplenight: 有能力買的很多都有好PC了,要的只是steam這個品牌而 06/27 09:49
→ maplenight: 已 06/27 09:49
→ class21535: 無感 買SM可以轉賣 這台行嗎 06/27 09:49
推 milkool: 水喔 用AMD平台可以直接裝steam os 06/27 09:50
推 akles111: 還不是為了steam牌子,黃牛3000美都可以賣掉了 06/27 09:50
推 emptie: 好啊 06/27 09:52
→ emptie: 多點競爭看能不能振興Linux gaming 06/27 09:52
推 hasroten: 主機一樣小的話好像不錯 06/27 09:53
推 kira925: 散熱感覺很慘... 06/27 09:54
推 ayuhb: 我會DIY還跟你買幹嘛 已經配了 06/27 09:54
→ ayuhb: 喔有組好的 06/27 09:54
推 undeadmask: 人家三小時賣完 你這台還在架上 06/27 09:55
→ AirPenguin: 光5年保就值了 06/27 09:55
推 hasroten: 5年保就再看看吧 現在一堆推冷筍的 06/27 09:56
推 breakblue: 所以OS是用什麼? SM賣得貴起碼OS是V社調教好才賣給你 06/27 09:56
→ breakblue: 如果你說內建的是WIN11 那還買你的幹嘛 06/27 09:57
→ krousxchen: 能叫硬鋼嗎?還不是要裝steam 06/27 09:58
推 jack30338: 就長得小巧可愛的套裝機啊 06/27 09:59
推 ayuhb: 11.5公升的大小 Steam的三倍大 06/27 09:59
推 kevin0125: 體積也差太大 06/27 10:01
推 hasroten: sm的三倍大那差不少 06/27 10:01
推 Yoru: 這是以前CS戰隊拿過Major的那個LDLC嗎 06/27 10:02
→ Yoru: 還是名字一樣而已 06/27 10:02
推 ayuhb: 畢竟是統規機 ITX含長顯卡 7-8公升就是極限了 06/27 10:02
→ ayuhb: 要在小只能訂製 06/27 10:03
推 chocoball: 價格可以炒嗎 不能炒的我是不會買的喔 06/27 10:04
推 scott032: 人家賣的是信仰 06/27 10:09
推 qweertyui891: 明明就是擺在客廳的東西,現在只能強調體積小,是 06/27 10:10
→ qweertyui891: 住香港嗎 06/27 10:10
推 wanjack: 買到的重點不是那個商標嗎 沒那個商標根本不會想買這種電 06/27 10:10
→ wanjack: 腦阿 我不如去買NUC XDDDD 06/27 10:10
→ DendiQ: 為啥你這麼喜歡貼這家內容農場 06/27 10:11
推 AbukumaKai: 這東西跟室內擺設差不多 你性能贏有啥屁用== 06/27 10:12
→ AbukumaKai: 你沒有那個牌子不就是單純的垃圾了 06/27 10:12
推 dennisdecade: 體積這麼大是能佔領客廳嗎 06/27 10:12
→ AbukumaKai: 沒牌子又大 還醜== 06/27 10:13
→ jason89075: 體積差三倍,那我幹嘛不直接買傳統PC 06/27 10:13

→ jason89075: 蒸氣機只有兩個面紙盒的大小ㄋㄟ 06/27 10:14
推 serding: 笑死 Stim 06/27 10:15
→ spfy: 我前一台主機就是用那個殼 皮很軟 會共振 但以itx來說已經算 06/27 10:16
→ spfy: 很好裝了 我第一次玩itx也沒遇到什麼組裝困難 06/27 10:16
推 doraemon3838: 因為內容農場在google洗不到點閱想來ptt賺吧 06/27 10:17
→ spfy: 但8400F是清庫存吧 不能來個7700嗎 06/27 10:17
→ breakblue: 就組一台DESKMEET 然後裝STEAM OS就好了 06/27 10:17
→ spfy: DESKMEET在台灣算非常不錯的小體積選擇了 只有8L 06/27 10:18
推 AkikaCat: 雖然性能部分可能類似,但尺寸差這麼多 06/27 10:20
推 frozenmoon: Stim Machine XDD 06/27 10:21

→ L1ON: 我就等這個XD 06/27 10:25
推 bill03027: 原來黃牛價賣高不是被罵的點反而可以拿出來優越 06/27 10:27
推 iceonly: 反正你各位買回來還不是放電視櫃 06/27 10:27
推 alinwang: 太大了,要就傳統長方型或更小一倍。 06/27 10:31
推 slowsoul1998: 9060xt是16g的嗎 06/27 10:32
推 WLR: 看了一下顯卡是8GB的 06/27 10:42
推 catclan: 還是用steamOS啊,Valve怎麼輸 06/27 10:50
推 roger2623900: 品牌價值就很重要啊 不然為什麼蘋果手機二手價格好 06/27 10:58
→ roger2623900: 安卓的那麼差 這就是品牌溢價 06/27 10:58
推 necrophagist: Cp值上隨便組都屌打sm 但人家有品牌溢價 06/27 11:03
推 foxey: 問題Steam Machine有收藏家價值 要拚台能玩還不簡單 06/27 11:21
→ foxey: 過個幾十年上拍賣市場可能SM要1萬美起跳 你剩下1美元價值 06/27 11:22
推 bestadi: 品牌... 不就os跟平台 自己裝也是吧 06/27 11:24
推 f1731025: 太大又醜 只有價錢優勢的東西 06/27 11:27
推 TsworldG: 樓下說SM可以手把喚醒 屌打 06/27 11:30
→ brmelon: 體積差三倍我自己組也可以效能屌打== 06/27 11:32
推 caryamdtom: 品牌價值,雖然這方案我可能會買下來用... 06/27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