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d980: 又多輸一百萬喔 之前不是才輸一百萬而已 06/27 06:03
推 waterlemon: 正常啦 畢竟TMD的 06/27 06:04
推 lime1207: 才兩百 東哥人稱小田橋仔 06/27 06:25
噓 Jotarun: 活該 06/27 06:34
推 pokemon: 要拼 06/27 06:38
推 tfoxboy123: 還沒股版輸的零頭多 06/27 06:46
推 kickvsbrad: 要拼 06/27 06:53
→ gundriver: 200萬對他們那種身價還好吧 06/27 07:21
推 widec: 才200 又不是2000 06/27 07:37
推 sss870192: 要拼 06/27 07:42
推 shields5566: 兩百萬還好吧 連小劉都拿得出一百萬了 06/27 07:51
→ seanmom: 薛喜露出笑容 06/27 07:52
推 watwmark: 話說 他是不是變得比以前還圓了? 06/27 08:09
→ RandyAAA: 這洽點也補得太硬 06/27 08:16
→ BOARAY: 沒什麼繼續運動早就長回去了 就不懂德州撲克為什麼會給過 06/27 08:17
→ BOARAY: 這明明也是賭博 06/27 08:17
→ adasin: 估計就該產業後台背景夠硬 讓政府開特許 06/27 08:22
推 kaj1983: 200萬很多嗎? 06/27 08:25
推 a1992540: 沒想到2026還有人認為德撲是賭博= = 06/27 08:28
→ kaj1983: 不然是桌遊嗎?XD 06/27 08:31
→ l6321899: 話說德撲有沒有真的能提升勝率的技術層面在啊? 06/27 08:34
推 Echobee: 嚴格意義上的賭博要有莊家抽水讓期望值加起來不是一,所 06/27 08:34
→ Echobee: 以你賭久必定會輸 06/27 08:34
推 Matrones: 就算到3026德撲也是賭博啊…賭博就賭博幹嘛否認 06/27 08:35
推 BJshow: 這就賭博 在那邊洗競技 06/27 08:37
→ adasin: 有賭錢就是賭博阿 不然警察幹嘛抓麻將、洗巴啦 06/27 08:38
→ Echobee: 有莊家的情況 你從一開始就輸了 06/27 08:38
→ spfy: 冒昧問一下 所以德州撲克算哪類產業? 06/27 08:39
→ Echobee: 因為有一個莊家在抽水啊 你跟你家人打麻將有要被某個人先 06/27 08:39
→ Echobee: 抽一筆嗎 06/27 08:39
推 educk512: 才200萬 零錢而已 06/27 08:40
推 hasroten: 運彩大樂透也是在賭阿 06/27 08:40
→ adasin: 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你想說麻將不是賭博嗎 06/27 08:41
噓 Faertesi: 基隆東這咖白X把滴希宇宙的企劃單身即D寓搞沒了 06/27 08:42
→ adasin: 我指得是有賭錢喔 06/27 08:42
推 kuninaka: 沒錯阿,麻將怎麼不能用德撲模式 06/27 08:42
→ kuninaka: 麻將主要也靠技術阿 06/27 08:42
→ whatthejoke: 會輸兩百萬的不是賭博不然是什麼 06/27 08:42
→ Echobee: 我想表達警察會抓是因為有個莊家固定抽水 那就是定義上的 06/27 08:44
→ Echobee: 賭場 06/27 08:44
→ wcp59478: 靠賽的東西還不算賭喔w 06/27 08:45
→ adasin: 只要有賭錢 警察也會抓麻將阿 不然你以為啥要躲起來打 06/27 08:46
推 intela03252: 重點是有沒有錢啊,單玩撲克不犯賭博罪 06/27 08:46
推 laugh8562: 說不是賭博的他輸錢你要幫忙付嗎 06/27 08:46
推 ig49999: 德撲就是賭博啊 一堆底層洗他是有技術的就覺得很好笑 06/27 08:55
推 oldk13: 幹嘛幫那種人擔心 人家日子搞不好比八成鄉民過得好XD 06/27 08:57
→ maxsho: 有什麼競技比賽或遊戲不能賭博嗎? 真想賭卡牌遊戲也能賭 06/27 08:57
推 wudishidove: 靠賽賭博遊戲,整天在那邊洗白自己不是賭博,就算你 06/27 09:00
→ wudishidove: 可以通過技術,期望值>1又怎樣,還不是賭 06/27 09:00
→ adasin: 喔 我懂了 原來有人的觀念是贏錢就不算賭了 輸了才叫賭 06/27 09:02
→ kuninaka: 贏錢是我技術好,投資眼光準,不是賭博 06/27 09:09
→ kuninaka: 輸了是運氣不好 06/27 09:10
→ kuninaka: 寶可夢冠軍也有人示範 06/27 09:10
推 amos30627: 有技術成分的運氣遊戲 期望值是正的 但還是賭博遊戲 06/27 09:13
推 Armour13: 輸兩百萬不是賭博是什麼,資助其他玩家跟店喔 06/27 09:20
推 karta1363946: 笑死 輸兩百萬不是賭博不然叫繳學費喔 06/27 09:22
推 gn01252667: 你一直拿一堆爛牌也只能一直蓋 當然是賭博賭運氣啊 笑 06/27 09:22
→ gn01252667: 死 說心裡博弈 那是不是學心理學的去打德撲賺爛了 06/27 09:22
→ gm3252: 哪個正常桌遊會讓你賠兩百萬 06/27 09:30
推 guogu: 有打錢 有運氣性 就是賭博 06/27 09:38
推 Scarlett888: 還沒股版輸的零頭多 06/27 09:45
推 kureijiollie: 改成參賽付錢 然後付的錢當成獎金 06/27 09:48
推 sgaor: 麻將確實有往這邊走啊,不然一堆麻將館怎麼沒被抄 06/27 09:49
→ sgaor: 內湖這邊麻將館就在派出所旁邊 06/27 09:49
→ Tsucomi69: 輸2千萬再來說 06/27 09:54
推 aikotoba: 如果德州撲克是賭博的話 我可以理解成任何涉及金錢的不 06/27 10:02
→ aikotoba: 完全資訊賽局的競技都是賭博? 06/27 10:02
→ SCLPAL: 德撲好像有分怎樣會被抓?隔壁之前抓完德撲的時候有討論過? 06/27 10:13
推 qwert65732: 200萬對他來說根本沒什麼吧 06/27 10:16
推 Inori0912: 本來就靠賽的賭博 覺得不是賭博的是輸多少 06/27 10:17
推 a43164910: 怎麼沒事跑去賭博 撞到腦子了? 06/27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