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kamata: == 06/26 18:43
→ X0110X: 監督藥丸 06/26 18:44
→ pal1231: 監督又震怒 06/26 18:44
推 ben2227486: 35 XD 06/26 18:44
→ HGK: 餔餔餔 06/26 18:44
→ rong1994: 叫成這樣 holo 錢定遠 06/26 18:44
→ sectionnine: 35w 06/26 18:45
→ spursrd5021: 櫻瓜危機 06/26 18:45
推 hicehero: 大贏6分,怎麼輸(X 06/26 18:45
推 woody31317: 再飛!再飛!遠一點~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飛球遭到中 06/26 18:46
推 kiato: 內安 危機來了 06/26 18:46
→ woody31317: 外野手接殺 06/26 18:46
→ spursrd5021: 這也還抓不到 完蛋 06/26 18:46
→ hicehero: 櫻谷的EBA已經比OPS還高了(X 06/26 18:46
→ zarg1043: 來看星谷與她的櫻瓜 06/26 18:46
→ hicehero: 35是不是根本沒看框/力,直接用直覺選球? 06/26 18:47
推 a0079527: 4 06/26 18:47
推 X0110X: 差不多吧 覺得是強棒就強振啊 06/26 18:47
推 magicforqq: RRRRRRRR 06/26 18:48
推 Luciferspear: 我的耳膜 06/26 18:48
→ hicehero: 星谷的EBA瘋狂上升中W 06/26 18:48
推 spursrd5021: 星谷大爆炸 06/26 18:48
推 rong1994: 完蛋了 06/26 18:48
推 pal1231: 藥丸 第一位失這麼多分 06/26 18:48
→ a0079527: 反正打球靠賽就對了 06/26 18:48
→ X0110X: 沒事 投手弱了點而已 贏一分也是贏 穩 06/26 18:48
→ pal1231: 第一次 06/26 18:48
推 dasbado: 對危又要降了嗎 06/26 18:48
→ bill3: VV好吵 06/26 18:48
推 HGK: 又要擔心對危了 06/26 18:49
推 gunbuster200: ViVI氣真長可以哀那麼久 06/26 18:49
推 hicehero: 原本對危是D,慘 06/26 18:49
推 a0079527: 炸裂 06/26 18:50
推 pal1231: 學長! 06/26 18:50
→ hicehero: 另外,我的意思是高框內角/高力外角的投球戰術,35 06/26 18:50
推 spursrd5021: 學長炸裂 06/26 18:50
推 rong1994: 有囉 06/26 18:50
→ hicehero: 好像根本沒看 06/26 18:50
推 zarg1043: 還得靠學長 06/26 18:50
推 HGK: 遇事不決 全壘打 06/26 18:51
→ zarg1043: 體力空了怎麼感覺也沒比較爛? 06/26 18:51
推 sectionnine: 還是要靠學長( 06/26 18:51
→ pal1231: 不愧是天才狐 06/26 18:52
推 hicehero: 好狐有能,直接射牆 06/26 18:52
→ sectionnine: 這次是星谷還是……? 06/26 18:52
→ hicehero: 星谷又要開搞了嗎W 06/26 18:52
推 X0110X: 星谷該道歉了吧 06/26 18:52
→ zarg1043: 天才天才天才 06/26 18:52

→ X0110X: 強振多用! 06/26 18:52
→ X0110X: 笑死 06/26 18:53
→ hicehero: 太高WWWWWW 06/26 18:53
推 dasbado: 笑死 06/26 18:53
推 digitai1: % 06/26 18:53
推 a0079527: 35wwwwwwww 06/26 18:53
推 spursrd5021: 很像 06/26 18:53
推 gargoyles: wwwww 06/26 18:53
推 bumingjiueli: 笑死 以為出去了 06/26 18:53
推 acacacac: 都已經打3支了 可以了吧 06/26 18:53
推 HGK: 30打點 06/26 18:53
→ X0110X: 監督你這樣不行啊 太氣氛仔了吧 06/26 18:53
推 ifulita: 笑死XD 06/26 18:53
推 tym7482: 超生氣w 06/26 18:53
→ hicehero: 最穩的還是446 06/26 18:53
→ sectionnine: 這位監督超激動www 06/26 18:53
→ opman543: 現在記憶體貴的不能摸( 06/26 18:53
→ pal1231: 還亂噴 等一下斧頭飛向監督 06/26 18:53
→ bumingjiueli: 如果本人上去 感覺就是會在原地看球以為會過不跑壘 06/26 18:54
→ ifulita: 監督 ムード✕ 06/26 18:54
→ X0110X: 砸臉 06/26 18:54
推 eternaldark: 星谷:有打出去不就好了 小心下次送妳DP(? 06/26 18:55
→ tym7482: 砸臉好痛 06/26 18:55
→ X0110X: 這車真漂亮 06/26 18:55
→ tym7482: 車 06/26 18:55
推 hugowind: 好車 06/26 18:55
→ X0110X: 公主那個就是小孩才容易得的? 每年固定橋段? 06/26 18:56
推 Vul5566: 去年中過一次 06/26 18:57
推 a5545855: 06/26 18:57
推 es9114ian: 446收~ 06/26 18:57
推 HGK: 8三振了 可以學kire 06/26 18:58
推 leo60104: 得意的笑容 06/26 18:58
推 X0110X: 惡魔監督 06/26 18:58
推 YabaIRyS: 魔物 06/26 18:58
推 pal1231: 果然還是得學長 06/26 18:58
推 Reficuly: …啥笑聲 06/26 18:58
推 s790412: 邪惡的笑聲 06/26 18:58
推 spursrd5021: 35笑得好髒 06/26 18:58
推 ifulita: 監督的笑聲有夠髒的 06/26 18:58
→ tym7482: 怎麼輸 06/26 18:58
→ HGK: 惡魔笑 06/26 18:58
推 ufchia24: 35笑聲好猖狂 06/26 18:58
推 mybaby520: 不少女生身子弱抵抗力比較差 一年才一次算少了 06/26 18:59
→ X0110X: 有夠會車 06/26 18:59
→ HGK: call game啦 06/26 18:59
→ ifulita: call倒了 06/26 18:59
→ X0110X: 扣倒了 輾爛 06/26 18:59
→ tym7482: 你是不是忘了會摳w 06/26 18:59
推 rogerkidd: 35不知道called game 06/26 18:59
→ pal1231: 忘了走秀 06/26 18:59
推 rong1994: 溶連菌好發於兒童 公主果然是 06/26 18:59
→ X0110X: 老實說我也忘了 想說比賽怎停了w 06/26 19:00
推 Vul5566: A組 開 06/26 19:00
推 cool8418: a團來拉 06/26 19:00
推 misano: A組開 06/26 19:00
→ tym7482: 一次加四好爽 06/26 19:00
推 s175: B組看A組w 06/26 19:00
推 znck: 發佈到初配信最久的新人w 06/26 19:00
推 a5545855: 迎接新妹妹 06/26 19:01
推 hugowind: 新鮮的肝! 06/26 19:01
→ cool8418: 第一個有半秒大腿的感覺 06/26 19:01
推 bbc0217: 來了 06/26 19:01
→ s175: 番長 是你吧 06/26 19:01
推 casterliao: 可愛 06/26 19:01
推 HGK: 聲音好幼 06/26 19:01
→ znck: 來了 06/26 19:01
→ a5545855: 直接有新功能欸 06/26 19:01
→ casterliao: 怎麼有番長感www 06/26 19:01
→ cool8418: 番長是你 06/26 19:01
→ znck: 番長妹妹? 06/26 19:01
推 Aoikukuma: 直接用上新系統 06/26 19:01
推 ifulita: 講話比較清楚的番長 06/26 19:01
→ bbc0217: 聲音怎麼跟番長一樣糊 06/26 19:01
推 s302520: 又一個幼 06/26 19:01
推 summer7913: 講話比較清楚的番長.... 06/26 19:02
推 waitan: 可愛 06/26 19:02
推 darkapplepie: 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類似的..... 06/26 19:02
推 fjuke: 有點糊wwww 06/26 19:02
→ hugowind: Holo開始都找寶寶系的嗎( 06/26 19:02
→ s175: 不是B組 人勒w 06/26 19:02
→ a5545855: 口齒清晰多了 06/26 19:02
推 j268848: 真的有番長的感覺w 06/26 19:02
推 s155147: 清晰一點的番長XD 06/26 19:02
推 stinger5009: 這群應該都是真的年輕 Mira也是跟小樞大概一樣 06/26 19:02
→ Aoikukuma: 奶音有點重 06/26 19:02
推 digitai1: 千速+番長 番長的比例比較高 06/26 19:02
推 ufchia24: 乍聽之下以為是番長 06/26 19:02
→ PROMAC: 講話比較清楚的版本(x 06/26 19:02
→ s302520: 跳一下是怎樣w 06/26 19:02
推 discoveryray: 番長味濃 06/26 19:02
推 ben2227486: 這聲音比想像中幼XD 06/26 19:02
推 benny614017: 有鼻音 06/26 19:02
→ fetoyeh: 聲音有點耳熟 06/26 19:02
推 ghostxx: 口齒清晰一點的番長啊 06/26 19:02
推 sotali306: 居然有人學轟語 06/26 19:02
→ s175: 算高了 06/26 19:03
→ casterliao: 一下子又變清楚 這是在界線跳躍的番長 06/26 19:03
→ znck: 寶寶系就是票房保證 都是一方之霸 06/26 19:03
→ opman543: 口齒不清組? 06/26 19:03
→ fetoyeh: 番長味 XD 06/26 19:03
推 a0079527: 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他一定是我婆 命中注定的日子 06/26 19:03
→ Aoikukuma: 好像跟B組一樣 有聽到旁邊人的聲音 06/26 19:03
→ s175: B組學姐w 你們才開w 06/26 19:03
推 lulufufu: unit_b 直播還沒開? 06/26 19:03
推 j268848: 開了 06/26 19:04
推 HYH93743: 我還以為B組可以團體動( 06/26 19:04
推 cool8418: b組開了 06/26 19:04
推 hugowind: 跳 又跳 06/26 19:04
推 HGK: 講話有番長味 06/26 19:04
推 kn702086: 是不是轟的妹妹啊 06/26 19:04
推 benny614017: 喜歡茄子 06/26 19:04
推 s175: 你喜歡的也太新喔w 06/26 19:04
推 dibblo: 微妙,口齒介於清與不清晰之間(× 06/26 19:04
推 bbc0217: 可以跟小雞吃涮涮鍋了 06/26 19:04
推 hikari666: 為啥A組有簡單的講話動作 06/26 19:04
推 casterliao: 喜歡異世界漫畫 ( 06/26 19:04
推 ben2227486: 番長親友 (X 06/26 19:04
→ cool8418: 這新系統會流汗耶 06/26 19:04
推 a5545855: ナス混在這裡面有點怪w 06/26 19:04
→ casterliao: b組也有了喔 06/26 19:04
推 rickshi: 這區新生普通 06/26 19:04
推 woodghost: B團也有了吧 06/26 19:04
推 pal1231: 聲音也太幼 未成年歐 06/26 19:05
推 seraph01: SH F 06/26 19:05
→ j268848: 興趣很陽哦 06/26 19:05
推 digitai1: 新系統兩團都有 AN下週 06/26 19:05
→ hikari666: 是這樣喔 沒注意到 06/26 19:05
推 Aoikukuma: 直接喜歡SHF 你很喜歡水管打怪物吼 06/26 19:05
→ kress: 居然喜歡恐怖遊戲 06/26 19:05
→ Aoikukuma: 不怕恐怖遊戲 很喜歡 06/26 19:05
推 stinger5009: 最不hololive的地方 她喜歡吃青菜 06/26 19:05
推 asiakid: 感覺沒在玩遊戲 06/26 19:05
→ HGK: 沉默之丘 = 戀愛遊戲 06/26 19:05
→ seraph01: SH F 戀愛遊戲 06/26 19:05
→ asiakid: wwww 06/26 19:06
→ Aoikukuma: SHF是戀愛遊戲www 06/26 19:06
推 waitan: B團兩個陰角 這團是反過來嗎 06/26 19:06
推 intela03252: 是戀愛遊戲啊 06/26 19:06
推 nbcr: 喜歡零 要不要播一下紅蝶((X 06/26 19:06
推 znck: B組變學姊了喔w 竟然同時收看 06/26 19:06
推 hugowind: 非常可疑阿 再裝喔( 06/26 19:06
→ pal1231: 35又演 06/26 19:06
推 casterliao: 不一定啊 這不是第一個嗎WWW 06/26 19:06
推 Vul5566: 是這樣 但不是這樣... 06/26 19:06
→ rickshi: 35你這啥招生法 06/26 19:06
推 X0110X: ...確實是戀愛遊戲 看看黑白多愛狐男 06/26 19:06
推 rong1994: 監督演太久了 人都走光了 06/26 19:06
→ X0110X: 相信捏桑 06/26 19:06
推 longtimenoc: 咬字有點糊 06/26 19:07
推 LMaiK: 新生BUG還沒修好 除非補B 天才OR轉生 都不太想招募了 06/26 19:07
推 a5545855: 照B組的話 這個應該是最陽的w 06/26 19:07
推 cool8418: 反正又不競爭關係 同時視聽沒差吧\ 06/26 19:07
→ rickshi: 蛤? 06/26 19:07
推 spursrd5021: 被拒絕啦 06/26 19:07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6/26 19:07
→ X0110X: 監督生氣 06/26 19:07
推 adwn: 直接不來 06/26 19:07
推 acacacac: 第一棒通常最會講 06/26 19:07
推 tym7482: 笑死不賞臉啊 06/26 19:07
→ pal1231: 笑死 監督噴 06/26 19:07
推 bumingjiueli: 一點用都沒有 06/26 19:07
推 hicehero: 監督請自重 06/26 19:07
推 lazioliz: 講話有prr那個味 06/26 19:07
推 HGK: 笑死 監督 06/26 19:07
→ nbcr: 好像是昨天就有講會同時視聽 06/26 19:07
推 gargoyles: 暴力是不對的( 06/26 19:07
推 ben2227486: 原來可以上下動喔XDD 06/26 19:07
→ cool8418: 一直跳XDD 06/26 19:07
推 fatestar: 不來XDD 06/26 19:07
→ magicforqq: 有點prr的感覺XD 06/26 19:07
推 Aoikukuma: 還有彈一下的特效 A組比較會用新系統啊 06/26 19:07
推 rogerkidd: 35暴言 06/26 19:07
推 mgjosr: 什麼 有新人 06/26 19:08
→ a5545855: 12國紀 06/26 19:08
推 casterliao: 感覺這個很大 但新系統沒有晃的功能'(嘖 06/26 19:08
推 digitai1: 只有二十分 但能怎麼講以至於時間剛好很重要 06/26 19:08
推 s175: 太陽了 學姐驚訝 06/26 19:08
推 RikkaSuki: 招募BUG現在是有人說 標記起來在那頁面招就能正常 06/26 19:08
推 benny614017: 目前有6台在同步觀看 06/26 19:08
推 rong1994: 名門 06/26 19:08
→ spursrd5021: 名門 櫻瓜藥丸 06/26 19:08
→ pal1231: 名門 藥丸 06/26 19:08
推 seraph01: 不過感覺眼神沒往前看 06/26 19:08
→ nbcr: 一個人也可以到處跑 跟千速同一種的 不怕一個人去外面w 06/26 19:09
推 Aoikukuma: Neon:跟我很合啊,看看,非常戶外 Mira&Lyar: 06/26 19:09
推 ghostxx: 期待她被番長叫到體育館後面的那天 06/26 19:09
推 stinger5009: 她剛開場講太快現在在煞車XD 06/26 19:09
推 noreg10116: 滿滿的陽腳氣息 06/26 19:09
推 HGK: 想去河邊 riona趕快 06/26 19:09
推 a5545855: 去海邊 完全是個陽角 06/26 19:09
推 acacacac: 看看喜歡的事情就是個戶外咖 06/26 19:10
→ Aoikukuma: 但是不能高空彈跳 06/26 19:10
推 Vul5566: 小雞ww 06/26 19:10
→ nbcr: 爬山會累還怕遇動物 河邊比較喜歡 剛好有學姐住河邊(X 06/26 19:10
推 s175: B組學姐W 06/26 19:10
推 angEl1990111: 想接旅行的工作 06/26 19:11
推 artjio: 這聲音真的有點番長感w 06/26 19:11
推 X0110X: 輾爛! 06/26 19:11
推 Seventhsky: 想接旅行工作 想整團去海外工作 好陽 06/26 19:11
→ s175: 看來是外景組的 06/26 19:11
推 sotali306: 轟語學一半 06/26 19:11
→ aippa: FG好像也有個不能高空彈跳的... 06/26 19:11
→ nbcr: 旅行的工作 目標比較好實現 漫畫動畫倒是就比較難了w 06/26 19:11
推 Vul5566: VV有補跳了吧 06/26 19:12
推 hicehero: 力A,這間學校很強 06/26 19:12
→ s175: B組打錯人家名字w 06/26 19:12
推 rong1994: 無情雙殺 06/26 19:12
推 casterliao: 反正越來越多動畫OP給V唱了 也不是不可能 06/26 19:12
推 spursrd5021: 投手戰 06/26 19:12
推 JoyceCr0z: 裝姐音的番長 06/26 19:12
推 whitertiger: 這學校挺強悍 06/26 19:13
推 pal1231: 自動沒得分 藥丸 06/26 19:13
→ Vul5566: HOLO已經快接力兩年有新番唱了 06/26 19:13
推 hicehero: 2壘有人又是強棒,嘖嘖 06/26 19:13
推 X0110X: 好快就6局了 這隊強喔 06/26 19:13
→ Vul5566: 看10月有沒有 有了就2年 06/26 19:13
→ hicehero: 35要相信緩急喔?這代被大幅度弱化 06/26 19:14
→ X0110X: 星谷有緩急金特啊 06/26 19:14
推 bumingjiueli: 超級投手戰 06/26 19:14
推 cool8418: 兔子8點MC HC 06/26 19:14
推 Aoikukuma: 星谷有緩急金特 所以就跟緩急合解了 06/26 19:14
推 clickslither: 至少咬字清楚,表示人也很清楚對吧 06/26 19:14
推 HYH93743: 圖片是不是有點糊? 是我錯覺嗎 06/26 19:14
→ hicehero: 這代緩急比較吃球種,我看一下原版大谷 06/26 19:14
推 casterliao: 這位有淚痣 愛了愛了 06/26 19:14
→ cool8418: 切回這畫面畫質好差 06/26 19:15
推 Luciferspear: 原來是麥塊呀 06/26 19:15
推 nbcr: 是有點糊 剛開我也以為是不是我的YT調低了 06/26 19:15
→ X0110X: 不過在拿到金特前 他也是緩急愛好者 可能是博瓜推薦(? 06/26 19:15
推 pal1231: 機會來了 06/26 19:15
推 WLR: 有種480P的美感 06/26 19:15
→ X0110X: 不過35P應該會說別按緩急才對 阿災 06/26 19:15
推 acacacac: 一點都聽不出來緊張啊 06/26 19:15
推 fjuke: 又一個168嗎 硬要說自己很酷wwwww 06/26 19:15
→ nbcr: 這個也喜歡吃茄子 168無誤 06/26 19:15
推 bumingjiueli: 快腿狐 06/26 19:16
推 ben2227486: 真的 為啥感覺解析度很低XD 06/26 19:16
推 Johnsonj: 緩急就給變化球經驗最多的球種 多用不易外 06/26 19:16
→ pal1231: 跑出內安 天才狐 06/26 19:16
推 adwn: 點滿壘 賺 06/26 19:16
→ hicehero: 曲球是慢球,那就會配速球,被撈到就很危險 06/26 19:16
→ X0110X: 這不是全壘打好機會嗎 強振多用! 06/26 19:16
推 palc: 櫻瓜有料 06/26 19:16
推 darren2586: 滿壘星谷 06/26 19:16
推 Basket0205: 滿壘大谷 我知道 06/26 19:16
推 YabaIRyS: 博瓜這次也都沒用緩急了吧 06/26 19:16
推 casterliao: 要看這位會不會迷路 會就是168 06/26 19:16
→ X0110X: 對啊 這次也沒緩急了 06/26 19:16
→ pal1231: 敢不敢來支滿壘全壘打 06/26 19:16
→ hicehero: 這代緩急跟24-25比起來壓制力是真的低 06/26 19:16
推 seraph01: 封面有HC,不過標題只說MC新更新收集 06/26 19:16
推 s175: 嘴變大w 06/26 19:16
推 sincere77: 20分鐘好短,每個都要趕火車 06/26 19:16
→ Johnsonj: 博士這次緩急用很少 主要是也沒對應青特 06/26 19:16
→ nbcr: 可是這個超陽 168就陰了 06/26 19:16
→ fjuke: 又一個關西人嗎 VV有同鄉了 06/26 19:17
推 mgjosr: 怎麼跟一般人的2Dlive不太一樣 06/26 19:17
→ hicehero: 還有低球也是,MATE應該是萬用內角 06/26 19:17
推 kn702086: 這新系統還真的有很大的弊端啊 放大就會有點糊 06/26 19:17
推 qw33209: 看圖還以為封魔是要幫球辦告別式 XD 06/26 19:17
推 dydark: 笑起來有特效耶 06/26 19:17
推 nickmath: 因為不是L2D 06/26 19:17
→ arlen721024: 不過這代看驗證影片說指叉沒前代強勢,這代七彩變化 06/26 19:17
推 noreg10116: 太陽了感覺好不習慣 06/26 19:17
→ pal1231: 有廣角 相信流打 06/26 19:17
→ hicehero: 強震+高飛! 06/26 19:17
推 angEl1990111: 因為是1.5D 06/26 19:17
推 bumingjiueli: 只是一個平凡的飛球 06/26 19:17
推 Basket0205: 中計 06/26 19:17
推 spursrd5021: 星谷軟手 06/26 19:18
推 rod1014: 打不夠遠 06/26 19:18
推 YabaIRyS: 櫻瓜 06/26 19:18
→ YabaIRyS: 櫻瓜 06/26 19:18
→ nbcr: 可是B組新系統也沒有糊啊 應該不是那原因? 06/26 19:18
推 casterliao: 真的 好陽角 小不習慣 06/26 19:18
推 rong1994: 監督的鍋吧 硬要強振 06/26 19:18
推 acacacac: 第一位通常都是陽角 06/26 19:18
→ X0110X: 這樣拿不到一分的話很傷耶w 06/26 19:18
推 whitertiger: 35的446好像打擊率不太好 06/26 19:18
推 Annulene: 很含蓄的自我介紹? 06/26 19:18
→ dydark: 挺陽的 不錯耶 06/26 19:18
→ dydark: 挺陽的 不錯耶 06/26 19:18
推 j268848: RRR 06/26 19:18
推 a0079527: 我老婆走了 換我新的老婆上來 06/26 19:18
推 cool8418: 星街2.0 06/26 19:18
→ X0110X: 沒啦 剛剛35不是選強振是meet 06/26 19:18
→ arlen721024: 球比專精一兩種球路強 06/26 19:18
推 longtimenoc: RIRIKA幾乎不用緩急 06/26 19:18
推 seraph01: 還有兩分就交班 06/26 19:18
→ rod1014: 可是之前大谷都開強振全壘打 06/26 19:18
推 s175: 身材比較好的星…… 06/26 19:18
推 mgjosr: 星街妹妹 06/26 19:18
推 bbc0217: 下一棒,大奶星街 06/26 19:18
→ casterliao: 下一位名字倒是很好記 rirara 06/26 19:18
→ bumingjiueli: 車 06/26 19:18
→ whitertiger: 車 06/26 19:18
推 Aoikukuma: 35用星谷基本就是強振 06/26 19:18
→ spursrd5021: 車啦 06/26 19:18
→ Annulene: 沒提到技能之類? 這團一樣搞音樂? 06/26 19:18
推 darren2586: 鬼車布邊 06/26 19:19
推 stinger5009: 另外兩隻聲音感覺也是清楚系 06/26 19:19
推 sotali306: 陽角辣妹 06/26 19:19
→ spursrd5021: 446清壘 06/26 19:19
→ seraph01: 沒講特長 06/26 19:19
→ Basket0205: 清壘二安阿 06/26 19:19
→ bumingjiueli: 竟然能清壘 06/26 19:19
推 ben2227486: 大奶星街 06/26 19:19
→ whitertiger: 446三分打點 06/26 19:19
→ X0110X: 車的真漂亮 06/26 19:19
推 rickshi: 446清壘打 06/26 19:19
→ pal1231: 掃3分 446讚 06/26 19:19
推 Vul5566: 比較陽光的拉米( 比較大的星街( 06/26 19:19
→ s175: 他就叫里拉了 06/26 19:19
推 HGK: 清磊啦 06/26 19:19
推 Kohran: 266 06/26 19:19
→ rong1994: 清壘 太爽囉 06/26 19:19
推 adwn: 446車布邊 清壘3分 06/26 19:19
→ acacacac: 第2位這個是星街縮小版嗎 06/26 19:19
→ darren2586: 這個車法腿夠快都上三壘了 06/26 19:19
→ cool8418: 我以為會像B組有主題 06/26 19:19
推 chrisyeh: 下一個拉拉 06/26 19:19
→ X0110X: 隊長登場 怎麼輸 06/26 19:19
推 intela03252: 看看胸口,不是星街 06/26 19:19
→ arlen721024: 星谷有BigFly當然適合用強振XD 06/26 19:19
推 nbcr: 第一個是AAA 第二個是RRR 可惜第三個沒有同文字三個w 06/26 19:19
→ intela03252: 應該是星街放大版 06/26 19:20
→ rod1014: 第一年腿不可能快拉 06/26 19:20
推 mitkuchen: 大凶星街 06/26 19:20
推 fjuke: 這是放大版星街(X 06/26 19:20
→ Vul5566: 聽起來很會開MA( 06/26 19:20
→ seraph01: 拉拉? 夏亞:!! 06/26 19:20
推 darkapplepie: 哩拉拉 06/26 19:20
→ nbcr: sayana rirara hinami 06/26 19:20
推 hicehero: 榮冠的OB原版大谷沒金特喔 06/26 19:20
推 gn0111: 毛 06/26 19:20
推 Aoikukuma: 呆毛先行 06/26 19:20
→ ben2227486: 超長呆毛 06/26 19:20
→ acacacac: 呆毛 06/26 19:20
推 jerrykuo0518: 來了 06/26 19:20
推 j268848: 帶毛w 06/26 19:20
推 s175: 看來是專業的 06/26 19:20
推 asiakid: 呆毛 06/26 19:20
→ HGK: 開搞 06/26 19:20
推 bbc0217: 看起來有自己畫圖 06/26 19:20
推 lazioliz: 從呆毛 到腳趾( 06/26 19:20
推 a5545855: 還有動畫w 06/26 19:20
推 leeberty: 有石川縣,穩了 06/26 19:20
推 znck: 你以為星街 結果是35呆毛 06/26 19:20
→ rickshi: 狐的走力有c也不慢,看走壘會更準 06/26 19:20
推 casterliao: 此方喔妳www 06/26 19:20
→ cool8418: 藍色奇異點又要出現了嗎 06/26 19:20
→ Vul5566: MC的小孩( 06/26 19:20
→ j268848: 有酒w 06/26 19:21
→ seraph01: ?? 06/26 19:21
→ gn0111: ??? 06/26 19:21
→ ben2227486: 酒XD 06/26 19:21
推 ghostxx: 終於又來能畫的嗎 06/26 19:21
推 bumingjiueli: ?? 06/26 19:21
推 erosecs: ????? 06/26 19:21
→ s175: 怎麼是你回來了w 06/26 19:21
推 Reficuly: 酒、眠 06/26 19:21
推 kn702086: 這呆毛長度跟su有得比?? 06/26 19:21
→ X0110X: ? 06/26 19:21
推 dydark: wwwww 06/26 19:21
→ bbc0217: 出事XD 06/26 19:21
→ ben2227486: ?????????? 06/26 19:21
→ HGK: 出配信就搞同期 06/26 19:21
→ nbcr: 所以是女兒嗎 還有酒 06/26 19:21
→ PROMAC: 笑死 06/26 19:21
→ Aoikukuma: 然後馬上就pon了www 06/26 19:21
→ a5545855: ??? 06/26 19:21
推 digitai1: 大PON 06/26 19:21
→ seraph01: PON 06/26 19:21
→ j268848: 阿勒w 06/26 19:21
推 a0079527: 沒換成功wwwwwwwww 06/26 19:21
→ cool8418: 笑死xdddd 06/26 19:21
推 s302520: 笑死事故啦 06/26 19:21
推 pal1231: 這呆毛沒35長 w 06/26 19:21
→ lazioliz: 你誰 06/26 19:21
→ asiakid: 錯人啦 06/26 19:21
→ nbcr: wwwwwwwww 06/26 19:21
推 chatoff: 放錯ww 06/26 19:21
→ leeberty: 笑死用錯皮 06/26 19:21
→ ben2227486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6 19:21
推 Luciferspear: 笑死 錯人 06/26 19:21
→ acacacac: 沒換人 06/26 19:21
→ seraph01: 出道事故 06/26 19:21
→ intela03252: 上錯身 06/26 19:21
→ HGK: 結果是pon嗎 06/26 19:21
推 tym7482: Take2 06/26 19:21
→ fjuke: PON 06/26 19:21
推 Cosic: 馬上出事w 06/26 19:21
推 sotali306: 阿XDD 06/26 19:21
推 ifulita: ??? 06/26 19:21
推 woodghost: 開錯人笑死 06/26 19:21
→ casterliao: 大pon www 06/26 19:21
推 waitan: 開錯機體? 06/26 19:21
推 whitertiger: 換魂 ( 06/26 19:21
推 fetoyeh: 放送事故 XDDDD 06/26 19:21
推 dibblo: 菜雞一隻XD 06/26 19:21
推 jerrykuo0518: XDD 06/26 19:21
→ bbc0217: 出道即PON 06/26 19:21
推 hugowind: !出事啦XD 06/26 19:21
推 s155147: 出事啦XDD 06/26 19:21
→ znck: 笑死 上錯身了 06/26 19:21
推 Annulene: 感覺是故意的? 06/26 19:21
→ a5545855: 聲音聽起來有點屑w 06/26 19:21
推 mmch: 出道就換皮 06/26 19:21
→ Aoikukuma: 出道就take2 也是個狠人w 06/26 19:21
→ acacacac: 這黑歷史 06/26 19:21
→ sotali306: PON屬性GET 06/26 19:21
→ cool8418: 聲音很可愛 06/26 19:21
→ ben2227486: 感覺沒很驚慌 SET好的吧XD 06/26 19:21
→ erosecs: 出道第一秒就PON 厲害 06/26 19:21
→ casterliao: 跟b組一樣 06/26 19:21
→ s175: 完了 是辣妹 06/26 19:21
→ Annulene: 這是老鳥嗎 (x 06/26 19:21
推 AkikaCat: 這臉一臉35系的所以(X 06/26 19:21
→ s302520: 又是個奶音 06/26 19:21
→ hicehero: 跟阿麗一樣都是夏威夷人嘛(X 06/26 19:21
→ gn0111: 又一個寶寶 06/26 19:21
→ j268848: 可惜沒像阿麗3次 06/26 19:21
→ acacacac: 這聲音是小朋友耶 06/26 19:21
→ fetoyeh: 很好 有前途 XD 06/26 19:21
→ ben2227486: 這什麼超絕裝可愛的大奶星街 (X 06/26 19:21
→ seraph01: 放鬆系的 06/26 19:21
推 benny614017: 反省會預定 06/26 19:21
→ pal1231: 聲音可愛欸 06/26 19:22
→ lazioliz: kobo音 06/26 19:22
→ Aoikukuma: 聲音是雌小鬼系 06/26 19:22
→ HGK: 故意的 06/26 19:22
→ kress: 又是個辣妹陽角 06/26 19:22
→ a0079527: 聲音有點社長的感覺 06/26 19:22
→ waitan: 感覺跟二姐同屬性的 06/26 19:22
→ bbc0217: 這個也是奶音 06/26 19:22
推 clickslither: RBC:終於有挑戰者來了! 06/26 19:22
→ digitai1: kobo+1 06/26 19:22
→ j268848: 感覺像VSPO的RAMU 06/26 19:22
→ acacacac: 看起來也是陽角 06/26 19:22
→ PROMAC: 幼兒團(x 06/26 19:22
推 mgjosr: 所以剛剛用錯人 06/26 19:22
→ Vul5566: 又陽角 可以幫睫毛媽媽帶小孩嗎( 06/26 19:22
→ s175: 辣妹版本星街 06/26 19:22
推 stinger5009: 這個聲音反而感覺 比較不年輕(? 06/26 19:22
推 outman: 有點奶音.w 06/26 19:22
→ hugowind: 有一點老師的味道(嗅 06/26 19:22
→ s302520: kobo說日文笑死w 06/26 19:22
→ casterliao: 雌小鬼 這要挑戰誰 小雞 kobo? 06/26 19:22
推 darren2586: MC的女兒嗎 06/26 19:22
→ ghostxx: 對,像講日文的Kobo,尤其鼻音 06/26 19:22
→ HGK: 講話怎麼辣妹味 06/26 19:22
→ ben2227486: KOBO+星街+拉米 (X 06/26 19:22
→ X0110X: 恩 有kobo感 06/26 19:22
→ znck: 講日語的KOBO 06/26 19:22
→ a5545855: 雌小鬼 06/26 19:22
→ ifulita: 出配信即生草 06/26 19:22
推 noreg10116: 怎麼都有種寶寶味 06/26 19:22
推 kn702086: 像雌小鬼的聲線 06/26 19:22
推 nekolyst: holo好像沒有雌小鬼 06/26 19:22
推 WLR: 講日文的Kobo,確實有那個感覺 06/26 19:22
→ bbc0217: 懂了 所以是星街跟35的女兒 06/26 19:22
→ pal1231: 怎麼都像未成年 齁這樣可以嗎(讚 06/26 19:22
推 asiakid: KOBO www 06/26 19:22
→ Vul5566: 有點接近久野美咲 06/26 19:22
推 magicforqq: 英文欸 06/26 19:22
→ Aoikukuma: 還秀英文 06/26 19:23
→ cool8418: 會紅的感覺 06/26 19:23
推 dydark: 這聲音讓我想到神成Q比 06/26 19:23
→ kress: 會英文嗎 06/26 19:23
→ WLR: 講英文的Kobo更像了 06/26 19:23
推 fjuke: 講英文KOBO感跑出來了wwww 06/26 19:23
推 AuGKyoN: 可愛欸!!!! 06/26 19:23
→ acacacac: 推尾音 是老師喔 06/26 19:23
推 AkikaCat: 講英文的KOBO是三小(X 06/26 19:23
→ j268848: 也有點QPI的感覺 06/26 19:23
→ casterliao: 這我覺得是老手耶 06/26 19:23
→ acacacac: 拖尾音 06/26 19:23
→ cool8418: PPT? 06/26 19:23
→ s302520: 目前兩個都挺陽的ㄟ 06/26 19:23
→ kress: 名字跟社長很像 也都會講英文 也都是辣妹 06/26 19:23
→ Vul5566: 也很像ANYA 06/26 19:23
推 Annulene: 這個真的是老鳥吧 哪邊來的之類 06/26 19:23
推 leeberty: B團是樂團特化,A團看起來是幼稚園特化了 06/26 19:23
推 winsonpz: 小鬼聲線 06/26 19:23
→ Aoikukuma: 燈燈 06/26 19:24
→ bbc0217: 登登! 06/26 19:24
推 sincere77: 這幾個感覺都不是直播新手 06/26 19:24
→ acacacac: 有經驗的 06/26 19:24
→ j268848: 我不知道還要考試.jpg 06/26 19:24
→ znck: kobo是ID的 說講英文的kobo 沒問題 06/26 19:24
→ s175: 會做這個 就滿老的w 06/26 19:24
推 bumingjiueli: 又打小球 06/26 19:24
推 nbcr: 誰知道喔w 06/26 19:24
→ Annulene: 剛那位不知道 這個就蠻穩的 06/26 19:24
推 noreg10116: ?? 06/26 19:24
→ kn702086: A B人物畫風風格差很大啊 06/26 19:24
→ Vul5566: 英文很好喔 敢寫上去 06/26 19:24
推 ifulita: 誰知道啊! 06/26 19:24
→ j268848: 山田吧( 06/26 19:24
→ noreg10116: 山田w 06/26 19:24
推 whitertiger: 陰角畫風跟陽角畫風 06/26 19:24
→ nbcr: 有學加翻譯很容易吧 06/26 19:24
推 dibblo: 跟B組真的差好多 06/26 19:25
→ acacacac: 都是菜市場名 06/26 19:25
→ nbcr: 不過他們也是團體 不知道有沒有主題? 06/26 19:25
→ s175: 琉球來的啊 06/26 19:25
推 HGK: 名字自帶gaki 06/26 19:25
→ bumingjiueli: 連點兩內安 06/26 19:25
推 ben2227486: GAKI 06/26 19:25
推 ghostxx: 這位跟聊天室互動感挺自然的,老手吧 06/26 19:25
推 pal1231: 好狐又內安 06/26 19:25
→ waitla: 果然是gaki w 06/26 19:25
推 casterliao: 那不就4R了www 06/26 19:25
→ Vul5566: 遛海膽 06/26 19:25
→ j268848: 嗨GAKI 06/26 19:25
推 s302520: gaki確認 06/26 19:25
推 a5545855: 果然誓雌小鬼 06/26 19:25
推 hicehero: 今天是涼星 06/26 19:25
→ nbcr: RRRR 06/26 19:25
推 angEl1990111: 這小鬼 06/26 19:25
推 erosecs: 挖靠 雌小鬼 06/26 19:25
推 clickslither: PONGAKI 06/26 19:25
推 magicforqq: 自帶gaki wwww 06/26 19:25
推 benny614017: 海系 06/26 19:25
推 lazioliz: PP: 06/26 19:25
→ ben2227486: 可愛XD 06/26 19:25
推 bbc0217: 屑小鬼 06/26 19:25
推 Aoikukuma: Rumigaki...確定不是Mesugaki? 06/26 19:25
推 HYH93743: 原來詩音系的阿 06/26 19:25
→ angEl1990111: 藍色 屁孩 有水 我知道 KOBO 06/26 19:26
推 znck: 好久沒臭小鬼了 06/26 19:26
推 adolphjong: 雌小鬼名額有機會補充了嗎 06/26 19:26
→ Vul5566: 朝止系 06/26 19:26
→ pal1231: 35你又要全壘打戰術 06/26 19:26
→ acacacac: 算是補屬性了 06/26 19:26
推 hugowind: 藍色的傳說 不會停止!! 06/26 19:26
推 X0110X: 星谷在沒打出去就要出事啦 捏桑 06/26 19:26
推 mmch: 出道就開刷紅頭 06/26 19:26
→ waitla: pon田 w 06/26 19:26
→ casterliao: 初配信就紅頭wwww 06/26 19:26
→ hicehero: 我好怕星谷被降嗆斯W 06/26 19:26
推 kn702086: 聊天室怎麼洗紅臉了 06/26 19:26
→ nbcr: 紅頭也太快了 已經養成功了嗎X 06/26 19:26
→ magicforqq: 一堆紅頭 笑死 06/26 19:26
推 nekolyst: 可以色的小鬼? 06/26 19:26
推 spursrd5021: 鳥飛 06/26 19:26
→ j268848: 好好好 再來個雌小鬼 06/26 19:26
推 WLR: 小鬼莉拉拉( 06/26 19:26
→ magicforqq: 35www 06/26 19:26
→ X0110X: 星谷要出事啦!!! 06/26 19:27
→ hicehero: 好,下庄了W 06/26 19:27
→ lazioliz: unitB都被紅頭 06/26 19:27
推 mgjosr: 怎麼聽成哩哩拉拉 06/26 19:27
推 whitertiger: 35怪聲 06/26 19:27
→ nbcr: 因為他剛剛雌小鬼嘲諷聊天室啊 所以紅頭就養出來了 06/26 19:27
推 rickshi: 星谷你這家伙 06/26 19:27
推 YabaIRyS: 星谷最近不聽話了 06/26 19:27
→ pal1231: 又爆粗口w 06/26 19:27
推 dydark: 剛剛在boo 激怒了聊天室吧w 06/26 19:27
推 a0079527: 不想說 一定很矮 06/26 19:27
推 palc: 4分夠花嗎w 06/26 19:27
推 a5545855: 秘密 有夠欠揍的雌小鬼 06/26 19:27
推 Aoikukuma: 星谷4隻0 要出事了嗎 06/26 19:27
→ spursrd5021: 星谷老了 開始不理監督 06/26 19:27
→ mmch: 這個星期天要禁播 06/26 19:27
→ hicehero: 9局應該可以 06/26 19:27
推 seraph01: 官方資料會有身高吧 06/26 19:27
推 noreg10116: 跟我同一天生日! 06/26 19:27
→ X0110X: 不好說 星谷投球很難不掉分 06/26 19:27
→ casterliao: 這要走小雞路線嗎www 06/26 19:27
推 adwn: 要拼完投嗎 06/26 19:27
推 ghostxx: 有前途,初配信就召喚出紅頭幫了 06/26 19:27
→ waitla: 鯨魚w 06/26 19:28
推 HGK: 鯨魚 06/26 19:28
推 circlelump: 小雞後繼有人啊 06/26 19:28
→ a5545855: 三小www 06/26 19:28
推 leeberty: 口音感覺越來越像年輕喉嚨的船長 06/26 19:28
推 bumingjiueli: 一人一罐 06/26 19:28
→ hicehero: 她緩急就是速球+慢曲 06/26 19:28
推 lkje: 鯨 PSTD 06/26 19:28
→ nbcr: 小雞:不要講得我好像要掛了一樣,明明是有同伴了 06/26 19:28
推 WLR: 食物怎麼都不是漢字 06/26 19:28
推 stinger5009: 她互動超順根本是老經驗的XD 06/26 19:29
→ X0110X: 最後一個 難道還有機會學大屁股然後吃紅嗎 06/26 19:29
推 s175: 好野人吃法 06/26 19:29
推 bbc0217: 吃的也太多 06/26 19:29
推 acacacac: 都是吃的 06/26 19:29
推 spursrd5021: 櫻瓜敢換投嗎 06/26 19:29
→ mmch: 小雞可以改當母雞了 06/26 19:29
→ casterliao: 這有不喜歡的食物嗎www 06/26 19:29
推 magicforqq: 又肉又菜的XD 06/26 19:29
→ a5545855: 全都是高級品 魚子醬 鵝肝 松露 06/26 19:29
→ PROMAC: 吃菜團 06/26 19:29
→ nbcr: 笑死 還故意拿魚子醬鵝肝松露出來騙人w 06/26 19:29
→ X0110X: 是有錢人呢 06/26 19:29
→ hicehero: 會吃菜的星街?(X 06/26 19:29
推 Vul5566: 法系( 06/26 19:29
→ WLR: 會吃菜呢 06/26 19:29
推 jerrykuo0518: 大小姐嗎XDD 06/26 19:29
→ acacacac: 大小姐喔 06/26 19:29
→ circlelump: 星谷一開始就有翹屁股了 不用學w 06/26 19:29
→ X0110X: 不對 你這樣一說反而覺得是裝的w 06/26 19:29
推 outman: 說起來這是第一位嘛? 06/26 19:29
推 angEl1990111: 第二 06/26 19:30
→ nbcr: 應該就開玩笑式騙人吧 現在換成一般食物了w 06/26 19:30
推 j268848: 第二位 06/26 19:30
→ a5545855: 剛剛是開玩笑的 現在才是真的 06/26 19:30
推 dydark: 果然是gaki 06/26 19:30
推 adwn: 換錯人 06/26 19:30
推 pal1231: 35你要確內 06/26 19:30
推 seraph01: 任系 06/26 19:30
→ casterliao: 真的是小雞路線耶 小雞初配信也用遊戲王騙人www 06/26 19:30
推 gn0111: 還真多 06/26 19:30
→ Vul5566: GAME組 06/26 19:30
推 whitertiger: 監督的聲音在抖 06/26 19:30
推 tym7482: 任天堂養大的 06/26 19:30
→ a5545855: 一堆 06/26 19:30
→ acacacac: 好正統的遊戲履歷 06/26 19:30
推 leeberty: 這清單超針對前輩的,壽司tmt,拉麵獅,辣狐,野菜忍, 06/26 19:30
→ leeberty: 酒拉米 06/26 19:30
→ PROMAC: 玩這麼多的嗎 06/26 19:30
推 benny614017: 任系 06/26 19:30
→ spursrd5021: 櫻瓜在搞 06/26 19:30
→ WLR: 任系玩家 06/26 19:30
推 HGK: 對戰遊戲 可以喔 06/26 19:30
推 digitai1: GAMER 06/26 19:30
→ circlelump: 小雞初配信想想還有點懷念了 06/26 19:31
推 asiakid: 小朋友 06/26 19:31
→ a5545855: 這個比較像西翁 06/26 19:31
推 s175: 你先列舉不喜歡的吧 06/26 19:31
推 jerrykuo0518: 實況主遊戲清單 06/26 19:31
→ leeberty: 卡牌遊戲,該不會是牌佬? 06/26 19:31
→ nbcr: 喜歡苦行遊戲 是不是要跳王壺男了 06/26 19:31
→ asiakid: 小雞初配信真的太經典 可惜難啾溝打都不講了 06/26 19:31
推 Aoikukuma: 就任系+實況者遊戲 06/26 19:31
推 bumingjiueli: 考驗4分夠不夠花 06/26 19:31
→ pal1231: 35你怎麼越來越心虛了w 06/26 19:31
→ gn0111: 對戰系還是大亂鬥 06/26 19:31
→ circlelump: JK安排一下 06/26 19:31
推 hicehero: 苦行現在不是要開倒立嘛(X 06/26 19:31
→ acacacac: 苦行的遊戲多了可以實況 06/26 19:32
推 X0110X: 心臟很大顆的捏桑 真敢換 06/26 19:32
推 j268848: >< 06/26 19:32
推 derek7999: >< 06/26 19:32
推 casterliao: 求饒語氣真的像kobo 06/26 19:32
→ circlelump: 還有魔界村什麼的一起 06/26 19:32
→ rogerkidd: 35碎碎念 06/26 19:32
→ hicehero: TMT投這個強打心臟有點大捏 06/26 19:32
→ s175: 有點年紀了 06/26 19:32
推 HGK: 看真多 06/26 19:32
→ a5545855: 宅爆 06/26 19:32
→ j268848: SAO 06/26 19:32
推 asteea: 感覺直接出道都沒問題 06/26 19:32
→ X0110X: 真懷念以前的小心臟搏瓜 好久沒看到了 06/26 19:32
→ nbcr: 只是喜歡遊戲 但不是很會玩 06/26 19:32
推 rickshi: 沒差吧,頂多放火後tmt去守外野 06/26 19:32
→ bumingjiueli: 真假啦 再見三振 06/26 19:32
推 a0079527: 很喜歡偶像耶 06/26 19:32
→ HGK: 贏啦 06/26 19:32
推 adwn: 再見K 06/26 19:32
→ pal1231: 不愧是towasama 06/26 19:32
推 spursrd5021: 再見K 名門就這? 06/26 19:33
→ a5545855: 有k on 年紀(X 06/26 19:33
→ X0110X: 來 給星谷吃個紅 06/26 19:33
→ hicehero: TMT大人 防禦率0 06/26 19:33
→ X0110X: 挖靠 06/26 19:33
→ hicehero: 幹?????????????? 06/26 19:33
推 whitertiger: 內安 06/26 19:33
推 LMaiK: 好猛 06/26 19:33
推 YabaIRyS: 太扯 06/26 19:33
→ spursrd5021: 學到兩個藍 好爽 06/26 19:33
→ rickshi: 賺爛 06/26 19:33
→ pal1231: 沒紅還藍 太扯了w 06/26 19:33
→ HGK: 兩個藍特 賺爛 06/26 19:33
→ bumingjiueli: 狐狸點了兩支內安就有喔 06/26 19:33
→ adwn: 好狐 內安 賺爛 06/26 19:33
→ LMaiK: 35體驗太良好了 比博士還好 06/26 19:33
推 circlelump: 好多藍 06/26 19:33
推 palc: 天才學到內安啦 06/26 19:33
→ hicehero: 好狐內垵就算了,星谷憑什麼???? 06/26 19:33
→ wuancomet: 可以這樣學的喔? wwwww 06/26 19:33
推 bear7977: 好爽喔35 06/26 19:33
推 rong1994: 神運 06/26 19:33
推 smallmonkey0: 天才好強 06/26 19:33
推 Aoikukuma: 偶像系、廢萌系、少女漫畫、開司、SAO 06/26 19:33
推 casterliao: 這樣看起來 這人不只是老手 本人年代也有點老 06/26 19:34
推 ifulita: ざわ…ざわ… 06/26 19:34
推 s175: 繪師阿 06/26 19:34
推 leeberty: 利根川混在這裏面很突兀啊 06/26 19:34
→ asteea: color code wwww 06/26 19:34
推 seraph01: 色彩編碼 06/26 19:34
→ a5545855: ??? 06/26 19:34
→ HGK: 精準到色碼 06/26 19:34
→ X0110X: 這還只是一般場還不是甲子園 有夠扯 06/26 19:34
推 noreg10116: 色碼w 06/26 19:34
→ rickshi: 2支內安就可以學喔,這條件 06/26 19:34
→ pal1231: 好狐練到三年 我不敢想像會多扯 06/26 19:34
→ Aoikukuma: 直接列色碼也是很懂w 06/26 19:34
推 Annulene: 報明牌嗎 (x 06/26 19:34
→ HGK: 神宮學 機率高啊 06/26 19:34
推 stinger5009: B團的同時視聽完全跟不上她的梗XDD 06/26 19:34
推 circlelump: 其實神宮是最好學的沒錯 比甲子園再高一倍 06/26 19:34
→ asteea: 只是玩笑嗎www 06/26 19:34
推 ae323436: 色碼... 一瞬間以為是神的語言 06/26 19:34
推 nbcr: 真的很懂耶 很會玩 先拿一個出來開玩笑再講真的 06/26 19:34
推 Vul5566: A團目前2個都老江虎 06/26 19:35
→ HGK: 太多啦 這甚麼PPT 06/26 19:35
推 s175: 太有壓力了 06/26 19:35
→ noreg10116: ??? 06/26 19:35
推 waitla: wwww 06/26 19:35
推 acacacac: 好多 06/26 19:35
→ X0110X: 喔靠 我以為只是縣大賽之類的 原來在打神宮了 06/26 19:35
推 gn0111: 長文 06/26 19:35
→ PROMAC: 字太多 06/26 19:35
推 casterliao: 壓力 06/26 19:35
推 a5545855: shinamon原來是大耳狗 06/26 19:35
→ kress: 槓 超長文 06/26 19:35
→ Vul5566: FWMC有伴了 06/26 19:35
推 seraph01: 長文 06/26 19:35
→ nbcr: 想到FWMC出道也是一張圖 06/26 19:35
→ s175: 一定有藏51beam 06/26 19:35
→ X0110X: 太長太長 06/26 19:35
→ Annulene: 太長 誰TM看得完 06/26 19:35
→ Aoikukuma: 可以想像他做了很多功課,有一直安排在自介中做效果 06/26 19:35
→ circlelump: 太多了吧w 06/26 19:35
→ noreg10116: 頭好痛 06/26 19:35
→ asteea: 字文長 06/26 19:35
推 WLR: KPOP團的應援色怕撞色,也會直接給色碼,避免爭議 06/26 19:35
推 ifulita: 好多XDDD 06/26 19:36
推 kn702086: 是寫論文嗎 06/26 19:36
→ pal1231: 這是病嬌娘嗎 滿滿的字 06/26 19:36
推 aibakoji: A團的年代感覺都比較早一點 06/26 19:36
推 angEl1990111: 英文看來能對話 06/26 19:36
推 artjio: 限制夢想的不是腦袋,是直播畫面 06/26 19:36
→ angEl1990111: 果然KOBO(X 06/26 19:36
→ nbcr: 就想到的通通寫出來 有實現有賺到沒有當目標繼續努力也好w 06/26 19:36
推 spursrd5021: 星谷超爽 穩了 06/26 19:36
推 bumingjiueli: 核彈頭白上 06/26 19:36
推 fjuke: 這英文能力蠻強的欸 06/26 19:36
→ Vul5566: 英文很敢講 聲音又像ANYA.. 06/26 19:36
→ pal1231: 星骨超絕好調 06/26 19:36
推 s175: 這個時間控制好精準 好可怕 06/26 19:36
推 adwn: 星谷 開 zone 06/26 19:36
推 ghostxx: fwmc那張圖比較猛就是了,塞好塞滿的目標 06/26 19:36
→ asteea: 反? 06/26 19:36
→ bumingjiueli: 曇天 06/26 19:37
推 asiakid: 反 06/26 19:37
→ s175: 你才剛見面就最喜歡 06/26 19:37
推 money1992922: 超級老江湖了 06/26 19:37
推 nekolyst: 初配信就反 06/26 19:37
→ ifulita: koyo第一年的秋大會決賽好像輸球? 06/26 19:37
推 Aoikukuma: 35開打神宮大賽決賽 06/26 19:37
推 znck: 英文也有喔 06/26 19:37
→ artjio: 有種公主感 06/26 19:37
推 X0110X: 博社都輸決賽 06/26 19:37
推 kn702086: 英文字寫的很漂亮啊 06/26 19:37
推 rod1014: 博士輸S校 06/26 19:38
推 smallmonkey0: 天才技能是整場都有效嗎 還是只有一個打席 06/26 19:38
→ nbcr: 從交換日記貼圖時期就很努力一直有在秀英文 應該是真想打 06/26 19:38
→ jay233223: 這英文強喔 06/26 19:38
→ Aoikukuma: 他這只是字形 不是手寫 06/26 19:38
推 cool8418: 聽得出來自學XD 06/26 19:38
→ pal1231: 電腦不搞穩的吧 06/26 19:38
推 casterliao: 精準控時 06/26 19:38
推 Vul5566: 這有留洋吧 06/26 19:38
推 HGK: 這配信能力拉一節 有夠順 06/26 19:38
推 asteea: 英語也不太算有日語口音 06/26 19:38
推 aibakoji: koyo第一年神宮決賽輸球 06/26 19:38
推 spursrd5021: 星谷炸裂 06/26 19:38
推 RikkaSuki: 星谷炸 06/26 19:38
推 rong1994: 又轟 06/26 19:38
推 WLR: 直播能手 06/26 19:38
推 adwn: 星谷 2分砲 開zone真猛 06/26 19:38
→ s175: 學姐嚇到了嗎w 06/26 19:38
推 acacacac: 這團難道都沒有菜鳥嗎 06/26 19:39
推 bear7977: 笑死 06/26 19:39
推 mgjosr: mekPark原來是練習生 yagoo的偶像夢 06/26 19:39
→ asteea: 初配信就壓 06/26 19:39
推 bumingjiueli: 出事啦 06/26 19:39
→ Vul5566: B組壓力山大 像在看恐怖片 06/26 19:39
→ spursrd5021: 星谷爆炸 06/26 19:39
推 YabaIRyS: 藥丸 06/26 19:39
推 artjio: 被自動2分,藥丸 06/26 19:39
推 angEl1990111: 星谷藥丸 06/26 19:39
推 j268848: 換另一隻小雞 06/26 19:39
推 dydark: 金髮 06/26 19:39
→ nbcr: 還會提醒下一個不要跟自己一樣犯奪舍的pon 老漿糊 06/26 19:39
推 leeberty: 其他還能靠做功課達到,但有意識去控制講話節奏與效果, 06/26 19:39
→ leeberty: 這沒經驗做不到 06/26 19:39
→ acacacac: 控場很準時 06/26 19:39
推 s302520: 不會三個都陽角辣妹ㄅ 06/26 19:39
→ cool8418: 這個感覺直接出道都會紅了 06/26 19:39
→ acacacac: 時間剛好 06/26 19:39
→ aibakoji: 控時好準 06/26 19:40
推 casterliao: 金髮 這會像誰呢 06/26 19:40
推 ghostxx: 這看起來更陽了 06/26 19:40
→ kress: 最後一隻了 也是陽角嗎 06/26 19:40
推 stinger5009: 這樣就難怪B團要先上了 成熟度差太多 06/26 19:40
推 clickslither: 再來是大小姐還是辣妹呢? 06/26 19:40
推 asdwrockasdw: A組都這麼陽的嗎 06/26 19:40
推 HGK: 做效果到自我介紹一氣呵成 06/26 19:40
→ s175: 結果是個nene2.0直接黃腔 06/26 19:40
推 WLR: 三陽集團( 06/26 19:40
推 X0110X: B團有樂隊 這團有類似的東西嗎 06/26 19:40
推 Shume: RIRARA好強 06/26 19:40
→ artjio: 從練習生逐步墮落成藝人,常使yagoo淚滿襟 06/26 19:40
推 Aoikukuma: 三個都陽角辣妹的話 Mira和Lyra就要被曬乾了 06/26 19:40
推 caka5566: 可是B團很有特色欸 看看那小孤獨多可愛 06/26 19:40
推 Ryokawaii: 這世界需要更多金髮辣妹 06/26 19:40
→ acacacac: 看圖是很陽啦 06/26 19:40
推 Vul5566: 這邊如果是三陽 那B組是山葉嗎( 06/26 19:40
推 asteea: 控時準 表現又不會太緊張 沒說真的以為習訓完了 06/26 19:40
→ casterliao: B團那個生澀感很棒˙啊 06/26 19:40
推 s961725: 這隻應該有前世吧 06/26 19:40
→ nbcr: 這團目前還看不出有啥主題 等之後吧 等下有三人一起的時間 06/26 19:40
推 gn0111: B團兩隻真的是純音樂領域出來練習實況 06/26 19:40
→ s175: 完了 是怪人 06/26 19:40
推 money1992922: 這組目前太強了吧 沒練習生的感覺 06/26 19:41
推 noreg10116: ??== 06/26 19:41
推 a0079527: 草 06/26 19:41
→ HGK: 好MC的聲音 06/26 19:41
→ clickslither: 居然是小雞操作 06/26 19:41
→ cool8418: 怪咖預定 06/26 19:41
推 j268848: 怪人 06/26 19:41
→ Aoikukuma: 看來會是個怪人 06/26 19:41
推 a5545855: 好 又一個老手 06/26 19:41
→ asteea: 完蛋 是怪人 06/26 19:41
推 sincere77: 人均辣妹? 06/26 19:41
推 bbc0217: 這個是來搞的w 06/26 19:41
→ gn0111: 這組真的準備豐富 06/26 19:41
推 leeberty: 例如後幾個字加重音段開音節就是避免講話越講越快的一種 06/26 19:41
→ leeberty: 小技巧,帶高低起伏也是避免長句時會被分散注意 06/26 19:41
→ casterliao: 好聲音耶 06/26 19:41
→ stinger5009: 來搞的XD 06/26 19:41
→ nbcr: 影片式怪人來了? 06/26 19:41
推 hugowind: 老熟了 06/26 19:41
→ Vul5566: 小雞( 06/26 19:41
→ WLR: 真的雞 06/26 19:41
→ artjio: 怪人確定 06/26 19:41
推 darkapplepie: 這來搞得WWWW 06/26 19:41
推 benny614017: 小雞 06/26 19:41
→ X0110X: 很可愛 06/26 19:41
→ kress: 小雞確定 06/26 19:41
→ s175: 小雞:我的屬性被搶了 06/26 19:41
推 ifulita: 三個全都是經驗者 06/26 19:41
推 fetoyeh: 為什麼我對那個"叮"有PTSD XDD 06/26 19:41
→ asteea: 你要不要跟COVER說換人設變成小雞好了 06/26 19:41
→ clickslither: 我還記得上一個用雞當吉祥物的,後來變成~~~~ 06/26 19:41
→ caka5566: 小雞地位不保 06/26 19:41
推 Annulene: 第一個真的很素 相比後面兩個 不知道為什 06/26 19:41
→ Ryokawaii: 怕 06/26 19:41
→ casterliao: 原來真的是雞www 06/26 19:41
→ noreg10116: 小雞屬性要被搶了 小雞!! 06/26 19:41
推 longtimenoc: MIRA還是最可愛 06/26 19:41
推 angEl1990111: 現地w 06/26 19:41
推 palc: 35 www 06/26 19:42
→ HGK: 真的是小雞啊 偽 06/26 19:42
→ a5545855: ??? 06/26 19:42
→ Vul5566: ... 06/26 19:42
→ angEl1990111: 怪人阿 06/26 19:42
→ PROMAC: 小雞怪人 06/26 19:42
→ noreg10116: 幹真的雞wwwwww 06/26 19:42
→ a0079527: WWWWWWWWWWWWWWW 06/26 19:42
→ gn0111: 笑死 06/26 19:42
→ artjio: 小雞ww 06/26 19:42
推 znck: 這是小鴨 06/26 19:42
→ asteea: 真雞露出 06/26 19:42
推 dydark: 這是鴨子吧 06/26 19:42
→ cool8418: 幹 怪咖 06/26 19:42
→ bbc0217: 這是鴨欸 06/26 19:42
推 ben2227486: ??????? 06/26 19:42
→ acacacac: 鴨子 06/26 19:42
推 hicehero: 幹,三小WWW 06/26 19:42
推 ShiaoJW: 真的雞 06/26 19:42
推 dibblo: 真.小雞 06/26 19:42
→ s175: 這是小鴨 06/26 19:42
推 kudo30678: 這是鴨 06/26 19:42
推 brioche: 小雞可愛( 06/26 19:42
推 mmch: 這是鴨 06/26 19:42
推 ufchia24: 小鴨 06/26 19:42
→ WLR: 要變天鵝嗎 06/26 19:42
→ angEl1990111: 中之人露出(X 06/26 19:42
推 dragonfly667: 486:? 06/26 19:42
推 pal1231: 這是鴨子吧? 06/26 19:42
→ asteea: 咦對 嘴不一樣www 06/26 19:42
→ kress: 完了 這隻很純 06/26 19:42
→ clickslither: 等等....這位的腦袋有問題,不是小雞操作啊! 06/26 19:42
推 chaos1526: 小雞表示,這些新人是怎樣? 06/26 19:42
→ hugowind: 讚啦 06/26 19:42
→ Vul5566: 這個準備一個月吧.... 06/26 19:42
→ caka5566: 音乃瀨小姐要哭了 06/26 19:42
→ artjio: 486表示 06/26 19:42
→ a5545855: 鴨子 06/26 19:42
推 kn702086: 真小雞 06/26 19:42
→ noreg10116: 是鴨子w 06/26 19:42
→ hicehero: 486的女兒終於來找生母了嗎 06/26 19:42
→ ifulita: 這是鴨子吧? 06/26 19:42
→ fetoyeh: 淦 這個是奏雞型的 XDDD 06/26 19:42
→ Ryokawaii: 雞 06/26 19:42
推 rabbit61677: 這團感覺就是準備好出道的,這系列就是看製作人 06/26 19:42
推 chrisyeh: 結果是鵝wwww 06/26 19:42
→ mmch: 左邊486友情參演 06/26 19:42
→ ghostxx: 想到25出道也是這種影片玩法 06/26 19:42
→ clickslither: 吃公園的草!!!!!????? 06/26 19:42
推 asdwrockasdw: 出道果然要造黑歷史 06/26 19:42
推 intela03252: 有蹼耶 06/26 19:43
→ s175: 486真女兒 06/26 19:43
推 Aoikukuma: 拉同期來做影片 這想到笑虎出道 06/26 19:43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6/26 19:43
推 money1992922: 這出道準備超級萬全 06/26 19:43
推 spursrd5021: 追平 06/26 19:43
推 bumingjiueli: 不愧是很多大姐姐在看 06/26 19:43
→ asteea: ?????? 06/26 19:43
→ noreg10116: 投票== 06/26 19:43
→ rabbit61677: 可能人選也是以製作人規劃方向去挑出來的 06/26 19:43
→ asteea: 投票啦 投A 06/26 19:4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acacacac: 時間要到了 加快 06/26 19:59
→ seraph01: 因為前面放短片佔比較多時間 06/26 19:59
→ fetoyeh: 玩太久了只好趕車 XDD 06/26 19:59
推 kicoomi: 最後一個了 超時一點沒差吧 06/26 19:59
→ HGK: 小雞畫小雞 06/26 19:59
推 angEl1990111: 時間快到搂 06/26 19:59
→ asteea: 後面還有吧 06/26 19:59
推 longtimenoc: ACHRORA專精直播嗎?都經驗者 06/26 20:00
→ Aoikukuma: 他們之後還要合體 06/26 20:00
推 kn702086: 以後486是不是要再認一個新女兒了?? 06/26 20:00
推 asdwrockasdw: 感覺得到AB真的是不一樣的企劃 06/26 20:00
推 sotali306: 可以小雞互啄了 06/26 20:00
推 s175: 鳥族二兵 06/26 20:00
推 derek7999: 等等有3人連動 06/26 20:00
→ cool8418: 後面還有三個一起 06/26 20:00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6/26 20:00
推 debugtoyou: 兔開 06/26 20:00
→ cool8418: 兔開 06/26 20:00
→ angEl1990111: 直接叫來 06/26 20:00
→ acacacac: 兩團不同屬性 06/26 20:00
→ sotali306: 辣妹團 06/26 20:00
→ leeberty: 挖靠班上的辣妹集團啊 06/26 20:00
→ woodghost: 欸三個人都有料的 06/26 20:00
推 waitan: 三個辣妹 06/26 20:00
→ nbcr: 新系統還不能多人共用 只能一個一個用 06/26 20:00
推 WLR: 三陽集團,啟動 06/26 20:00
→ ghostxx: 還以為A組會有樂團技能的,上台組六人團,看來不同 06/26 20:00
推 gn0111: 好陽喔 都好大聲 B組的快聽不到了 06/26 20:00
→ HGK: 真的都陽角 06/26 20:00
推 yue0634: 藍色這隻 怎麼感覺好像35+星... 06/26 20:00
推 chrisyeh: A組衣服是團體服耶 06/26 20:01
→ acacacac: 太刺眼了 都陽角 06/26 20:01
推 inspire0201: 三個ギャル 06/26 20:01
推 Vul5566: 一邊單親媽媽帶小孩 一邊辣妹集團... 06/26 20:01
推 Annulene: 辣妹笑死 聲音真有那個感覺 06/26 20:01
→ kn702086: 看來電腦規格沒辦法同時3個人都能動起來 06/26 20:01
推 bumingjiueli: 隊長選愛知嗎 06/26 20:01
推 money1992922: 隊長打棒球開 06/26 20:01
推 X0110X: 你能想像班上的辣妹集團進攻陰角集團嗎( 06/26 20:01
→ asteea: 要吵死了www 06/26 20:01
推 a5545855: 肚子餓了???? 06/26 20:01
推 ben2227486: 辣妹集團真的好強(?) 06/26 20:01
推 stinger5009: 兩團連動 Lyra跟Mira直接被嚇死吧 06/26 20:01
推 znck: B組也是團服 06/26 20:01
→ nbcr: 有說是系統問題還不能多人 跟電腦規格無關 06/26 20:01
→ HGK: 真的很辣妹kobo 06/26 20:01
推 bbc0217: 陽角團太恐怖了 06/26 20:01
推 nekolyst: A是陽團? 06/26 20:01
→ a5545855: 聊天室也滿滿問號www 06/26 20:01
推 artjio: 陽氣過剩 06/26 20:01
→ asdwrockasdw: 太陽了我眼睛都睜不開了w 06/26 20:01
推 magicforqq: 這團超陽XD 06/26 20:01
推 s175: B組好配合w 06/26 20:02
→ Annulene: 可以說一下 瑪己雅敗 嗎 (x 06/26 20:02
推 ryoma1: 星際好狐開 06/26 20:02
推 j268848: 486開 06/26 20:02
→ asteea: 想到B組的陽角真苦www 06/26 20:02
→ Vul5566: 這3個放在夸旁邊會變洋蔥乾 06/26 20:02
→ a5545855: 開場白都想好了 06/26 20:02
推 sotali306: 好狐變火狐 06/26 20:02
推 ifulita: 這團陽氣有夠重的 06/26 20:02
推 waitan: B組的辣妹要帶兩個小孤獨 06/26 20:02
推 sporocyst: a組氣場好強 06/26 20:02
推 gn0111: 還會帶氣氛 陽 06/26 20:02
→ russ123000: 混在一起 06/26 20:03
推 acacacac: 媽媽帶兩個女兒比較辛苦一點 06/26 20:03
→ Vul5566: 那個開場白 想到一個遊戲裡有 06/26 20:03
→ znck: 辣妹集團咩 06/26 20:03
推 woodghost: 如果AB有互動的話 A團會把B團的小孤獨嚇死吧 06/26 20:03
→ asteea: PRE出道的順序 先B後A也明白了 06/26 20:03
推 nbcr: 要公布主題了 06/26 20:03
推 wacau: 星戰好狐 06/26 20:03
推 zerobn: 你們還需要talk力嗎 06/26 20:03
→ asdwrockasdw: 感覺只有B是真新人w A好熟練啊w 06/26 20:03
→ Vul5566: AI夢境檔案 裡面某人的招呼語 06/26 20:03
→ gn0111: 不是嚇死是笑死吧 06/26 20:03
→ nbcr: 等等 這是B組要練的吧?? 06/26 20:03
→ a5545855: ぐーちゃん...這名字不是 06/26 20:03
推 afunlife: 烏有昨天才在講,本來看到DBD十周年想邀岸堂一起玩,然 06/26 20:03
→ asteea: B就真的純音樂人 轉職當直播主吧 06/26 20:03
→ Vul5566: 如果先A後B B組就爆了... 06/26 20:03
→ afunlife: 後才想到岸堂已經不在了 06/26 20:04
→ russ123000: 新系統應該是用麥克風控制嘴巴跟效果 06/26 20:04
推 Aoikukuma: A組的監督 06/26 20:04
推 adwn: 6割男 佐藤 06/26 20:04
推 spursrd5021: 學長打擊率6成 06/26 20:04
推 tym7482: A組好陽 06/26 20:04
推 kn702086: A組帶來的感覺不像新手啊 06/26 20:04
推 bigfas: A組太陽了吧 w 06/26 20:04
推 minin40: 阿基媽魯 06/26 20:04
推 zerobn: JK下課時間就像這樣(X 06/26 20:05
推 rong1994: 這學長每球都打那麼大力是怎樣 06/26 20:05
推 j268848: 阿基媽魯 06/26 20:05
推 Luciferspear: KONPEKO~ 06/26 20:05
推 debugtoyou: KONPEKO 06/26 20:05
推 seraph01: KONPEKO 06/26 20:05
推 acacacac: 太老練了 06/26 20:05
推 shawjiunnluo: KONPEKO 06/26 20:05
推 waitan: 洋角辣妹團 06/26 20:05
推 a5545855: ?? 06/26 20:05
推 chien955401: konpeko 06/26 20:05
推 bumingjiueli: 狐狸一定要追加一下保險分啊 06/26 20:05
推 sotali306: 陽角辣妹 06/26 20:05
推 asteea: 終於講怎麼運作了 06/26 20:05
推 cool8418: 看起來先B再A是討論過的 不然B就爆了 06/26 20:05
→ aippa: 前面沒聽到 講話有點臭奶呆的是哪個啊 06/26 20:05
推 nbcr: 每個字都看得懂 拼在一起(ry ???? 06/26 20:05
→ bumingjiueli: 隊長爸打過社會人喔?? 06/26 20:05
→ sotali306: 星際好狐 06/26 20:06
推 yue0634: 星版35這隻叫甚麼呀 剛下班y 06/26 20:06
推 X0110X: 相信捏桑 06/26 20:06
推 RikkaSuki: Riona當過學校棒球啦啦隊 播報也有過 爸爸有打社會人 06/26 20:06
→ a5545855: 看臺時數集點 06/26 20:06
推 chrisyeh: 草蛉呆是藍色大奶星 06/26 20:06
→ asteea: 累計不重置 06/26 20:06
→ X0110X: 王牌登場 06/26 20:06
推 sporocyst: A組感覺後面的操盤手很老練啊 06/26 20:06
→ sotali306: FOX好帥 06/26 20:06
推 zerobn: 觀看時間1千hr=1點 06/26 20:06
推 lazioliz: 集點送嗎 06/26 20:06
推 bbc0217: 蛤 A組這個這麼硬喔 06/26 20:06
→ nbcr: rirara講狗渣魯的聲音很有像 06/26 20:07
推 caka5566: 超硬欸 06/26 20:07
推 pal1231: 星谷自己的保險分自己打吧 06/26 20:07
推 s175: B組:我們就大橋決鬥就好 06/26 20:07
推 angEl1990111: 積分制 06/26 20:07
→ X0110X: 疑 這是他們算分的機制嗎 06/26 20:07
→ bumingjiueli: 35爽一半 06/26 20:07
推 Annulene: 唐突出現類似kpi的東西 06/26 20:07
推 spursrd5021: 又被騙 06/26 20:07
→ sotali306: 有番長有168有小雞 06/26 20:07
→ angEl1990111: AB組一樣吧 06/26 20:07
推 rong1994: 星谷低潮 06/26 20:07
→ a5545855: 集幾點能換妹妹 06/26 20:07
推 tym7482: 出不去 06/26 20:07
推 mgjosr: 35白高興了 06/26 20:07
推 rickshi: 星谷繼續睡 06/26 20:07
→ Ghosta: 總之就是增加觀眾參與度 把原本既定的行程階段放送 06/26 20:07
推 rod1014: AB不會一樣 06/26 20:07
推 gn0111: 這個應該只有A組自己搞的吧 06/26 20:07
→ zerobn: 沒有吧 點數算是可以開放其他東西的門檻 06/26 20:07
推 KUSURI: 這應該是只屬A組的企劃 06/26 20:07
→ asteea: 每個月按成績解禁 P需求應該會調整吧 06/26 20:07
推 inspire0201: 他這個hashtag只有A 06/26 20:07
推 brioche: 這是A組的機制而已吧 06/26 20:07
推 benny614017: 每月投票 06/26 20:08
→ rong1994: 按成績解禁…什麼 06/26 20:08
→ lazioliz: 這是A的吧 06/26 20:08
→ s175: B組開心就好 06/26 20:08
→ mgjosr: 練習生就是要努力的時候 06/26 20:08
→ sotali306: 陽角辣妹玩這麼大喔 06/26 20:08
推 fjuke: 觀看1000小時=1點是要掛著一直重播就對了== 06/26 20:08
→ Annulene: A怎麼那麼不一樣 這樣B就變迷了 06/26 20:08
推 RikkaSuki: A B 2組有不同的P 分開的 06/26 20:08
推 kaj1983: 看了一下明天的預告台,國母又得了那個小朋友常得的病XD 06/26 20:08
→ rod1014: A組很硬 06/26 20:08
→ nbcr: 他們自己決定的機制吧 讓觀眾的點數觀眾一起決定要做什麼 06/26 20:08
→ X0110X: 捏桑藥丸 06/26 20:08
推 znck: 兩個製作人不一樣 A組東西不一定B組也要 06/26 20:08
推 Vul5566: A組太老練 所以這樣上強度嗎 06/26 20:08
→ asd45654: 視聽時間很簡單啦 06/26 20:08
→ pal1231: 監督滴了幾滴 06/26 20:08
推 Aoikukuma: 這只有A組 所以也是監督的方針 06/26 20:08
→ KUSURI: 這麼快就開始訓練粉絲的收視習慣跟忠誠度 06/26 20:08
推 ifulita: 看起來A、B組製作人的策略真的都不一樣 06/26 20:08
推 Luciferspear: 機波壞了嗎 06/26 20:08
→ inspire0201: AB兩處不同的P就不同的企劃 06/26 20:08
→ lazioliz: 聽起來蠻硬的 06/26 20:08
→ nbcr: 就 感覺比較新奇 所以感覺看沒有懂要幹嘛w 06/26 20:08
推 rabbit61677: 這系列是每組不同製作人,由製作人規劃 06/26 20:09
→ kaj1983: 真的是醫學認證的小寶寶捏 06/26 20:09
推 sporocyst: 不算硬吧,就是刺激觀眾成長而已 06/26 20:09
→ rickshi: 隊長竟然有這背景,齁甲終於有新監督了嗎? 06/26 20:09
→ X0110X: 這是他們自己搞的東西就還好 06/26 20:09
→ asd45654: 機制算法其實很鬆就是了 06/26 20:09
推 HGK: 古醬 06/26 20:09
→ Luciferspear: 野兔隔空抓藥 06/26 20:09
→ NGNL1103: Riona也要野球 06/26 20:09
推 money1992922: A組很硬 B像是在放羊吃草 06/26 20:09
→ pal1231: 穩了吧 06/26 20:09
→ wuancomet: 35穩 06/26 20:09
推 seraph01: 兔的鍵盤 06/26 20:09
→ waitla: 鍵盤掛了w 06/26 20:09
推 bumingjiueli: 又要換投 06/26 20:09
推 chien955401: 鍵盤爆了? 06/26 20:09
推 asteea: 2000人看1小時台就算2P了 也沒真的很難 06/26 20:09
推 tym7482: 兩分走秀嗎 06/26 20:09
推 chrisyeh: 其實齁根本不怕沒觀眾是怕製作人把人搞走吧 06/26 20:09
→ s175: 一般是放牛 06/26 20:09
推 smallmonkey0: 鍵盤壞了? 06/26 20:09
→ rong1994: 里歐那現實有看球的話應該很好上手 06/26 20:09
推 brioche: 同接一千人看台一小時,就有一千小時了,也沒有很難 06/26 20:09
推 russ123000: 他那個算法很簡單吧 06/26 20:09
→ asteea: 一來就24小時www 06/26 20:09
推 lkje: 真假 06/26 20:09
推 artjio: 也太拚w 06/26 20:09
推 zerobn: 24!? 06/26 20:09
推 s302520: 挖幹一開始就這麼硬喔 06/26 20:09
推 nekolyst: 這麼硬XD 06/26 20:09
→ znck: 太狠了吧 06/26 20:09
→ HGK: 24HR 太硬了吧 06/26 20:09
推 a1215803: 太拚了八 06/26 20:10
→ Luciferspear: 視窗焦點跑掉了? 06/26 20:10
推 noreg10116: 好硬 06/26 20:10
推 a5545855: 一開始就24小時w 06/26 20:10
推 kiato: 24 06/26 20:10
推 acacacac: 很硬 06/26 20:10
推 cool8418: 好硬阿xdd 06/26 20:10
推 ShiaoJW: 開局即24 06/26 20:10
→ nbcr: 倒是他們還要一直想新開放的選項 反而比較燒腦吧 06/26 20:10
推 bbc0217: 這麼快就24小時直播 06/26 20:10
→ X0110X: -.-....很勇喔 06/26 20:10
推 angEl1990111: 一人8小 我看你怎麼撐 06/26 20:10
→ lazioliz: 很拼欸 06/26 20:10
→ sporocyst: 24小時這就真的硬了 06/26 20:10
→ inspire0201: 馬上就24H,有夠拼耶這組 06/26 20:10
推 clickslither: 哇...一開始就24小時配信,好操 06/26 20:10
推 asdwrockasdw: 好扯24 06/26 20:10
→ s175: 太卷了 06/26 20:10
推 ben2227486: ????????? 這麼硬的嗎 06/26 20:10
推 kudo30678: 今天這台有算點數嗎 w 06/26 20:10
推 xuebao818: 直接拚24H嗎XD 06/26 20:10
推 casterliao: 挖靠 強迫取分配信啊www 06/26 20:10
推 sotali306: 辣妹好強 06/26 20:10
→ rabbit61677: YAGOO股東會說法是整組企劃預算都是可預期規劃 06/26 20:10
推 Vul5566: 這團直接上強度..... B組瑟瑟發抖.... 06/26 20:10
推 Annulene: 真有自信 馬上就玩真的 06/26 20:10
推 fjuke: 這麼硬嗎 明天馬上就要24小時台 06/26 20:10
→ lkje: 應該有分段吧 三人休息開應該還好 06/26 20:10
推 gn0111: 一開始就要24 06/26 20:10
→ cool8418: 不開放學姊們助攻嗎 06/26 20:10
→ rabbit61677: 所以不會有無法回收問題,當然希望目標是全出道啦 06/26 20:10
推 legenddiy: A組真的很拚耶 :3 06/26 20:10
→ pal1231: 贏啦 06/26 20:10
→ artjio: 這團是想拚進度嗎 06/26 20:10
推 mgjosr: 剛到職就是有活力 06/26 20:10
推 spursrd5021: 贏啦 06/26 20:10
→ nbcr: 這不是老漿糊根本做不到吧w 06/26 20:10
→ asteea: 但是相對觀眾也會期待接下來會有甚麼 06/26 20:10
→ Annulene: 這組是真有料嗎? 06/26 20:10
推 kn702086: 一來就拼24小時 也太拼了吧A組 06/26 20:10
→ X0110X: 星谷mio抱抱 06/26 20:10
推 shawjiunnluo: 24hr要幹嘛啊ww 06/26 20:10
→ tym7482: 太強了35 06/26 20:10
→ angEl1990111: 都講話 喉嚨藥丸 06/26 20:10
→ money1992922: 專業老江湖組就是不一樣 06/26 20:10
→ bbc0217: 而且明天就開始 太拚了吧 06/26 20:10
推 adwn: 贏了 06/26 20:10
推 ifulita: 全國優勝 06/26 20:10
推 j268848: 這麼拚哦 06/26 20:10
→ aippa: 擠了一個月牙膏 24小時OK啦 06/26 20:10
→ a5545855: 而且還不是一人8小時 好累 06/26 20:10
→ rong1994: 優勝 好簡單 06/26 20:10
→ clickslither: 不過是經驗者,一開始就想衝人氣也可以理解 06/26 20:10
→ Vul5566: B組瑟瑟發抖......... 06/26 20:10
→ Luciferspear: 麥塊的郭 微軟的錯 06/26 20:10
→ X0110X: 漢字G 06/26 20:10
推 kaj1983: 假日企劃剛好 06/26 20:10
推 Ghosta: 真的聊天特化耶www 06/26 20:10
→ s175: B組:來決鬥阿 06/26 20:10
→ asteea: 這組我不擔心 只有不想做 不會做不來 06/26 20:11
→ artjio: 目標兩年,實際想要兩個月就出道嗎 06/26 20:11
→ HGK: 第一年神宮冠太強啦 贏粉狼和社長了 06/26 20:11
→ pal1231: 校歌A 06/26 20:11
推 peterlph: 這麼拚 06/26 20:11
→ Vul5566: A組晚一個月是去健身房是不是.............. 06/26 20:11
推 LMaiK: 6連霸的第一步來了 06/26 20:11
→ a5545855: 點心趴 大家先準備好 06/26 20:11
推 summer7913: 只有這3隻輪流 太拼了啦 有娜麼多東西能聊嗎 06/26 20:11
推 supersaga: 但個人感覺製作人就是經紀人 然後稍微擴大權限這樣子 06/26 20:11
推 rickshi: 大谷+天才阿 06/26 20:11
→ asteea: 夢會議是甚麼鬼www 06/26 20:11
推 hicehero: 學長太罩了 06/26 20:11
→ sporocyst: 這組看來是精心培養耶,活動什麼都規畫好 06/26 20:11
推 woodghost: 每小時換人喔 06/26 20:11
推 inspire0201: 不愧是三個辣妹,剛出道就敢 06/26 20:11
推 ghostxx: 太狂了吧這組的製作人 06/26 20:11
→ hicehero: 35如果沒有亂搞,星谷的EBA應更低 06/26 20:11
→ asteea: 24小時有大量聯動 賺爛了吧 06/26 20:11
→ Annulene: 如果是走企劃路線會很看好 06/26 20:11
→ opman543: 看樣A團的底有點東西 06/26 20:12
推 rod1014: 就D有很詳細的規劃 06/26 20:12
→ znck: 說好練習生加強在配信上不足 怎麼變成補上配信時數w 06/26 20:12
→ aippa: 這組真的溫度太高了... 06/26 20:12
→ kn702086: 24小時講個不停 這3人也太健談了 06/26 20:12
推 YabaIRyS: 學長wwwwwwww 06/26 20:12
推 spursrd5021: 學長太猛啦 06/26 20:12
→ Annulene: 齁現在這類的反而少 06/26 20:12
→ hicehero: 學長啊!!!!!!!! 06/26 20:12
→ a5545855: 跟B組連動 06/26 20:12
→ X0110X: 一年就拿兩冠 學長還更強 06/26 20:12
推 rong1994: 佐藤 太強了 06/26 20:12
→ pal1231: 學長升w 06/26 20:12
推 tym7482: 佐藤太鬼了w 06/26 20:12
推 zerobn: 500RP AB組連動 06/26 20:12
推 bumingjiueli: 學長好猛 06/26 20:12
推 palc: 學長www 06/26 20:12
推 gn0111: 達成條件要跟B組互動 06/26 20:12
→ wuancomet: 佐藤 wwwww 06/26 20:12
推 adwn: 學長學2招 06/26 20:12
推 russ123000: 經紀人只幫忙行政,製作人要規劃內容 06/26 20:12
推 nbcr: 還直接辦推特轉推活動送東西 真的很有想法 06/26 20:12
推 misano: Riona w 06/26 20:12
→ hicehero: 果然有拿到逆境 06/26 20:12
推 kudo30678: B組要嚇死 06/26 20:12
推 ifulita: 500RP達成就要跟B團遊戲連動 06/26 20:12
→ artjio: 佐藤www 06/26 20:12
推 bbc0217: 500RP要跟B組玩遊戲XD B組嚇死了吧 06/26 20:12
→ HGK: 佐藤超絕強化 06/26 20:12
推 leo60104: 學長是真的鬼 06/26 20:12
推 mgjosr: 剛上班 努力一下也正常 06/26 20:12
→ asteea: X RP有500可以和B組聯動 500隨便都有吧ww 06/26 20:12
→ artjio: B組藥丸 06/26 20:12
推 lazioliz: 50萬小時大概是什麼概念 06/26 20:12
→ pal1231: 佐藤:我還能再戰 06/26 20:12
→ rod1014: 學長太強了 06/26 20:12
→ Vul5566: B組壓力持續上升中... 06/26 20:12
推 acacacac: 佐藤是不是壽也 06/26 20:12
→ bumingjiueli: 拿錯劇本了佐藤 06/26 20:12
→ ian5630: 佐藤真的很帥 06/26 20:12
推 intela03252: B組給人沒在打電打的感覺 06/26 20:12
→ Mystiera: 哪來的兩冠 06/26 20:12
→ sporocyst: 不是,B組答應了嗎 06/26 20:12
推 chrisyeh: B組是不是都沒再講話啊還是我dex有問題 06/26 20:12
→ rong1994: 學長還是你轉生… 06/26 20:12
→ zerobn: 好啦 你們乾脆6個組一團出道了 06/26 20:12
→ xuebao818: A組這樣表現 B組真的容易有壓力w 06/26 20:13
→ asd45654: 這組就經驗者 直接上強度了 06/26 20:13
推 sotali306: 太陽了好恐怖啊 06/26 20:13
→ gn0111: B組:來比彈琴阿 06/26 20:13
→ Vul5566: B組已經在發抖了 06/26 20:13
推 rickshi: 大谷拿到人氣者了嗎? 06/26 20:13
推 angEl1990111: 500就抓B組來玩 06/26 20:13
→ Annulene: 阿逼喔....敵人攻到門口了 藥丸 (x 06/26 20:13
→ asteea: 笑死 B組聊天室 :遊戲(腕相撲 06/26 20:13
→ rong1994: 大谷在國際賽拿到的吧? 06/26 20:13
→ a5545855: 班上三個辣妹跟陰角玩 06/26 20:13
推 stinger5009: B組只有睫毛媽媽講話聽的到 另外兩個根本已經嚇死了 06/26 20:13
→ kn702086: B組陰角組能講這麼多聊天話題嗎 06/26 20:13
→ nbcr: B組就主要在自己可以寫歌 作曲編曲作詞演奏唱歌都可以自己來 06/26 20:13
→ HGK: B團 : 好可怕!你不要過來啊~ 06/26 20:13
推 s175: 比腕力有機會啊 06/26 20:13
推 money1992922: B組壓力山大啊 原本大家都素素的感覺還好直接來了 06/26 20:13
→ bbc0217: 已經500RP了XD 06/26 20:13
推 ghostxx: 么女:再逼我就大橋喔 06/26 20:13
推 Cosic: A組直接端一堆企劃 B組該想想對策了吧w 06/26 20:13
推 nekolyst: 已經達成了? 06/26 20:13
推 clickslither: 很可以喔,來去看要哪一篇repost 06/26 20:13
推 Aoikukuma: B組兩位小孤獨瑟瑟發抖 06/26 20:13
推 woodghost: B組有專業才能 兩邊風格不同 06/26 20:13
→ money1992922: 三個老江湖 06/26 20:13
→ Annulene: 只能瑟瑟發抖了 (x 06/26 20:13
→ asteea: A組快給我把B組從家裡拉出來(X 06/26 20:14
推 inspire0201: 已經達到了??太快了吧ww 06/26 20:14
→ artjio: B組:說好的大家都沒讀書的 06/26 20:14
推 s302520: B組:欸不是( 06/26 20:14
→ Vul5566: 睫毛媽媽:可以++嗎 06/26 20:14
→ xuebao818: 瞬間達標XD 06/26 20:14
→ acacacac: 么妹其實進步很多啦 只是會一直笑 06/26 20:14
推 digitai1: A組目標很高 但的確相當有強度 06/26 20:14
推 magicforqq: XD 06/26 20:14
→ HGK: B團直接被陰了 06/26 20:14
→ clickslither: 靠...已經一千多了 06/26 20:14
→ sectionnine: 現實中真的有春夏六連霸的嗎,其他學校真的新生3年 06/26 20:14
→ a5545855: 擅長直播也是專業才能就是了 06/26 20:14
→ Annulene: 說好的大家一起成長 一起菜 (x 06/26 20:14
→ sectionnine: 都不用玩了 06/26 20:14
→ woodghost: 這條件加一個0都能達到吧 06/26 20:14
→ Vul5566: B組要被陽雞冲爛了 06/26 20:14
→ Annulene: 這些人剛開就24HR企劃 是要人活嗎 (x 06/26 20:14
→ s302520: 蛤現在就開始算了喔w還以為24企劃才開始算w 06/26 20:15
→ opman543: B團:好像不是這樣(抖 06/26 20:15
推 casterliao: 這代表b組人氣不差吧 06/26 20:15
推 meganeven: 感覺AB這樣如果能卷起來一定很好玩www 06/26 20:15
→ nbcr: B組把大橋練好 每次都可以彈爆彈爽爽就好了(X 06/26 20:15
推 sotali306: 陽角辣妹感覺不會累 06/26 20:15
推 lulufufu: 我猜就是靠A拉B AB本來就是同一組的 06/26 20:15
推 stinger5009: Lyra才聊過她出道緊張到差點昏倒 這三個反而超嗨 06/26 20:15
推 Aoikukuma: B組:明明說好一起成長的 怎麼現在魔王馬上就要找上門 06/26 20:15
推 znck: 原來A組是陽雞隊啊w 06/26 20:15
推 asteea: B組目前還可以 但需要有更多機會 06/26 20:16
推 cool8418: 希望B組不要太大壓力 很喜歡現在的鬆弛感 06/26 20:16
推 mgjosr: B團:制作人 救我 06/26 20:16
推 s175: 小雞VS米拉 不能笑vs絕對要笑出來 06/26 20:16
推 inspire0201: 這組真的有夠陽,這節奏難怪敢24h 06/26 20:16
推 acacacac: B組很棒啊 有什麼問題 06/26 20:16
推 bbc0217: 這就是班上的陽角辣妹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嗎 06/26 20:16
→ asd45654: 結果B組的 都不是常玩遊戲的人ww 06/26 20:16
→ asteea: A組根本可以直接出道阿XD 06/26 20:16
推 Vul5566: A組晚開一個月都泡健身房吧... 06/26 20:16
推 lazioliz: 我覺得B組維持步調就好了 06/26 20:16
推 money1992922: B組素的好好的現在要直接上強度了嗎 06/26 20:16
推 sporocyst: 喜歡B的青澀感 06/26 20:16
推 bumingjiueli: 不知道隊長會先捏哪些人 06/26 20:16
推 a5545855: 直接說B組阿秋八應該很弱w 06/26 20:17
推 woodghost: B團比腕力不輸( 06/26 20:17
→ Aoikukuma: B組就看看動畫漫畫,遊戲真的沒碰 06/26 20:17
推 X0110X: 同期 馬自立 公主我看他是不敢捏的 06/26 20:17
推 casterliao: 當初B組也有人說可以直接出道啊www 06/26 20:17
推 ben2227486: 看完隔壁前瞻了 所以A組這是菜鳥還是體感歷戰王者? 06/26 20:17
推 intela03252: 我也喜歡初期菈米的清楚感,可是歲月會改變人的 06/26 20:17
推 sotali306: 星際爛狐XDD 06/26 20:17
推 brioche: 又不是只有一組能出道,照各自步調就好了 06/26 20:17
推 hikari666: B組那種素人玩遊戲才更有看頭 06/26 20:17
→ opman543: B組有兩位真的青菜的有感 06/26 20:17
推 rong1994: 現實最多同一年春夏連霸就是神了 有史以來只有七次 06/26 20:17
推 nbcr: A組感覺應該都是老漿糊 06/26 20:17
推 yukimura0420: 今天去看了麥可電影的兔子 06/26 20:17
推 Annulene: 目前體感屌打B吧...... 06/26 20:17
推 kira925: A組這才真的像是可以出道的感覺啊 B組就 RAW w 06/26 20:17
→ waitla: 看麥可的兔子 06/26 20:17
推 xuebao818: 這樣滿有趣的 A組的老手感碰B組的青澀感w 06/26 20:17
推 Shume: B組維持步調就好了,畢竟兩組的方向不一樣 06/26 20:18
推 Vul5566: B組是上位 A組是歷戰... 06/26 20:18
推 cool8418: 第一天沒有八 第一天兩個小孩超慘XD 06/26 20:18
→ kira925: 不代表B組比較差 只是B組真的很RAW 06/26 20:18
推 gn0111: B才叫真的生 06/26 20:18
推 asteea: 方向性不一樣啦 (? 06/26 20:18
推 angEl1990111: 反正積分制 到達就能轉正吧 06/26 20:18
→ woodghost: 其實跟RF團有點像 R團出來的時候也都菜的 F團直接頂 06/26 20:18
→ nbcr: 但B組是啥都可以自己來的音樂團體 A組是要跟觀眾一起擇路 06/26 20:18
→ waitla: 下次3D會披露月球漫步嗎w 06/26 20:18
推 bigfas: A組的雜談力太強了吧 w 06/26 20:18
→ kira925: 積分制那也是A組自己在玩的 B組沒有這個 06/26 20:18
推 HGK: 這三個辣妹好恐怖 06/26 20:18
推 money1992922: B才有練習生的感覺 A感覺是職業選手來的 06/26 20:18
→ nbcr: 其實沒有啥直接競爭關係 就單純方向不一樣 06/26 20:18
→ yukimura0420: 麥可畢竟不是活躍在兔子那個世代的 透過電影才了解 06/26 20:18
→ money1992922: 隊長直播掛了? 06/26 20:19
推 Aoikukuma: B組還要Neon扛話題 A組真的就能一直聊下去 06/26 20:19
推 znck: B組媽媽已經完全體了 是兩個女兒比較生 06/26 20:19
→ xuebao818: RF團那個是歌舞部分吧 只論直播R團初配我不覺得有輸F團 06/26 20:19
推 kn702086: 這3人一直講都問接都沒停過 也太會聊了吧 06/26 20:19
→ intela03252: 有早一個月給b團練功,現在狀況好多了 06/26 20:19
推 digitai1: 不用在說啥要AB競爭了 現在看就是製作人企劃完全不同 06/26 20:19
推 misano: Riona台正常 06/26 20:19
推 a5545855: 這笑聲 真的是三個辣妹感 06/26 20:19
推 KUSURI: 直播方面A組強 音樂方面應該是B? 06/26 20:19
→ waitla: 超級老兔子 Jackson 5的歌w 06/26 20:19
→ asteea: B組都在搞自己的音樂 公司沒有給挑戰目標的 06/26 20:19
推 legenddiy: B組目前是真的很堅持在貫徹音樂團體的路線就是了 :3 06/26 20:19
推 ghostxx: B組後兩位直播是明顯沒多少經驗,A組後兩位則是明顯老手 06/26 20:19
→ digitai1: 兩團風格路線也很不一樣 06/26 20:19
→ gn0111: 米拉已經比較敢講而且很會笑 06/26 20:19
推 rod1014: A組就互相話題接拋的很順 06/26 20:19
→ asd45654: 都要合作互相拉抬了 化學變化值得期待' 06/26 20:19
→ money1992922: 那是我掛了 06/26 20:20
→ nbcr: 對啊 所以才有歐它媽痛呼喚B組的剛剛那一幕w 06/26 20:20
→ yukimura0420: 兔推薦大家去看麥可電影 06/26 20:20
推 j268848: !? 06/26 20:20
推 fetoyeh: 這三個真的超吵 XD 06/26 20:20
→ asd45654: B組就明顯在練直播阿 06/26 20:20
推 zerobn: 這3個說...都很緊張... 06/26 20:20
推 woodghost: 化學變化(貼貼) 06/26 20:20
→ nbcr: 不過A組真的根本是雜談特化吧 難怪敢開24 06/26 20:20
推 kira925: 緊張個鬼www 06/26 20:20
推 angEl1990111: 3人成群 06/26 20:20
→ kn702086: A組是不是以前早就幹過直播的啊 經驗這麼老練 06/26 20:20
→ asteea: 有些人緊張就會多話 可以理解啦 06/26 20:20
推 Annulene: 辣妹...真的好強..... 06/26 20:20
→ gn0111: 兩個一起開A祖要調小聲一點才聽得道B組講話 06/26 20:20
→ woodghost: 有的人緊張反而會講很多話 06/26 20:21
→ Mystiera: MJ院線現在還有得看嗎…… 06/26 20:21
→ opman543: 聊沒完真的好強 06/26 20:21
→ nbcr: B組真的只剩neon的聲音 mira跟lyra完全聽不到了w 06/26 20:21
推 digitai1: 有手寫字跟圖 可能晚點就有愛找前世的在對答案了 06/26 20:21
→ waitla: 座標班做事囉 06/26 20:21
推 kudo30678: 三個辣妹真的好強 06/26 20:21
推 stinger5009: B組另外兩個根本要昏倒了吧XD 06/26 20:21
推 yukimura0420: 因為麥可的電影在日本6月中才剛上映啊 06/26 20:21
推 bigfas: A組讓我感受到什麼叫辣妹團在班上聊天了 w 06/26 20:22
推 j268848: 486傻眼w 06/26 20:22
推 longtimenoc: 雜談能力是直播最重要的部分 06/26 20:22
推 s175: 我就是系統 06/26 20:22
推 kicoomi: 486滿頭問號w 06/26 20:22
推 Vul5566: B組已經2個夸化了 06/26 20:22
→ nbcr: RRRR難怪站中間 就算是陽陽陽的團 也是RRRR主帶話題 真的猛W 06/26 20:22
推 minin40: 486:??????? 06/26 20:22
推 asteea: 而且現在還是3倍 06/26 20:22
推 xuebao818: AB組連動總感覺B組會只剩下一個(X 06/26 20:22
→ waitla: 應該還有吧 我家這邊的in98還有 不過只剩一場 06/26 20:22
推 ifulita: B組兩個陰角躲進衣櫥裡了吧(X 06/26 20:22
推 gn0111: 只好叫米拉去彈琴了 06/26 20:22
推 kn702086: B組那兩個比阿夸還嚴重 06/26 20:22
→ kudo30678: B組媽媽 是不是很想衝進去聊睫毛 06/26 20:22
→ nbcr: 誰說的mira可以解放鋼琴 lyra也可以拿出樂器比大聲(X 06/26 20:23
推 zen0802: 一直覺得sayana的聲音很熟悉~原來是轉生者 06/26 20:23
推 woodghost: 這個新的動圖系統還不能同時多人的樣子? 06/26 20:23
→ asteea: RRR初配應該算最老練的那個了 06/26 20:23
推 ryoma1: 前幾天才在廣島路面電車站正面看到MJ電影大型廣告牌 06/26 20:23
推 digitai1: 台灣電影是世界最早上映 有時候比美國還早個兩天 06/26 20:23
→ CaVenus: 剛剛忘記看了,這組也太健談 06/26 20:23
→ waitla: 日本上映以後 票房應該可以破10億了 06/26 20:23
→ nbcr: 中午新聞台有說系統限制 新系統還無法對應多人 06/26 20:23
推 nekolyst: 沒事米拉撐不住彈個鋼琴就恢復了( 06/26 20:23
推 HEYHAH: 不憫隊長人卡住了 06/26 20:23
推 Aoikukuma: 因為這個新系統不是靠捕捉 所以多人就沒辦法分辨個人 06/26 20:23
推 s175: 全部都是缸中之腦 06/26 20:23
→ opman543: 辣妹團的實力( 06/26 20:23
→ asteea: B組還有直接拒絕不出門的ww 06/26 20:23
→ digitai1: 因為我們這是很重要的票房觀測指標 06/26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