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資料來源:https://schedule.hololive.tv/ 目前進行中 影山シエン 快打旋風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RiUO9FXDX0
夜十神封魔 HoloEarth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K_Zr2ClMcc
輪堂千速 跑車浪漫旅Ⅶ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qp49KSEd1o
預告實況 19:00 音乃瀬奏 超級變色龍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998m8gWbFo
ACHRORA官台 練習生出道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rOlRZIzlcY
*依序:さやな、りらら、ひなみ 輪堂千速 《跑車浪漫旅:跨界玩家》電影同時視聽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OuburDdXX4
Octavio 等多人 漫威爭鋒(創作者世界大賽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s87kIA6XkY
19:50 角巻わため 《玩具總動員Ⅲ》電影同時視聽(第五集上映紀念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Uxwt-Y3Pnk
20:00 白上フブキ 星際火狐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vWvfYnaOQE
響咲リオナ 實況野球 2026-27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nge61ZVimk
大空スバル 《心靈判官》同時視聽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Mbnm-5KJNk
Kaela 等多人 漫威爭鋒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VqiV99L7BI
夏色まつり 歌回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X3liHOFkRQ
兎田ぺこら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TjEZFjDIV0
羽継烏有 黎明死線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BWe-DyNN0w
21:00 雪花ラミィ 小小Holo村 ~劍、店與鄉下生活~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2u2FOBGhy4
戌神ころね 《綿羊偵探團》電影同時視聽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ZzugQ6HOOU
影山シエン 《國寶》電影同時視聽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xEg53XkAmk
奏手イヅル 泰拉瑞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9uEC_Xx5nU
22:00 大神ミオ ASMR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fW46coBaUk
22:30 水宮枢、司賀りこ(彩虹社) 瑪利歐派對:空前盛會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voQNyv_IXI
25:00 Crimzon 麥塊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gnMxJWDUd8
26:30 Kiara 足球世界盃 會內賽Ⅰ組 挪威 對 法國 同時視聽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YPxGO7uX4M
27:00 Elizabeth 正義組全員 傑克的派對歡樂盒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JFEMT7r9Zs
先前未記錄 AZKi 錄製中新歌試聽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W1LFY-4FpA
星街すいせい 《佔領澀谷》報告影像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te6i8_ufG8
Octavio副頻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Q4zpWkXsww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V-R5eFrQ_Q
Hololive總台 【新語音包】日常的輕聲細語:「您辛苦了」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P1HSJ6m6Ug
Kronii 三葉草深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yGYp6_u0xs
HoloEarth官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Y7Cqab0iXY
HoloAN官台 新聞放送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JAKZFyxocA
廢片上傳: FLOW GLOW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2ayjhVQR1s
Hololive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QUjTpoot_U
ReGLOSS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cRwCPSQFE0
Holo EN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zuiy_xOm5U
-- 救いのない夜が、諦めていく朝が、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、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、何の為?誰の為に?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、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、祈るように歌う…… https://i.imgur.com/wFxDOmR.jpg          ——ReoNa《Untitled World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45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70578.A.9E1.html 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9.45 馬來西亞), 06/26/2026 18:48:46
sakamata: == 06/26 18:43
X0110X: 監督藥丸 06/26 18:44
pal1231: 監督又震怒 06/26 18:44
ben2227486: 35 XD 06/26 18:44
HGK: 餔餔餔 06/26 18:44
rong1994: 叫成這樣 holo 錢定遠 06/26 18:44
sectionnine: 35w 06/26 18:45
spursrd5021: 櫻瓜危機 06/26 18:45
hicehero: 大贏6分,怎麼輸(X 06/26 18:45
woody31317: 再飛!再飛!遠一點~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飛球遭到中 06/26 18:46
kiato: 內安 危機來了 06/26 18:46
woody31317: 外野手接殺 06/26 18:46
spursrd5021: 這也還抓不到 完蛋 06/26 18:46
hicehero: 櫻谷的EBA已經比OPS還高了(X 06/26 18:46
zarg1043: 來看星谷與她的櫻瓜 06/26 18:46
hicehero: 35是不是根本沒看框/力,直接用直覺選球? 06/26 18:47
a0079527: 4 06/26 18:47
X0110X: 差不多吧 覺得是強棒就強振啊 06/26 18:47
magicforqq: RRRRRRRR 06/26 18:48
Luciferspear: 我的耳膜 06/26 18:48
hicehero: 星谷的EBA瘋狂上升中W 06/26 18:48
spursrd5021: 星谷大爆炸 06/26 18:48
rong1994: 完蛋了 06/26 18:48
pal1231: 藥丸 第一位失這麼多分 06/26 18:48
a0079527: 反正打球靠賽就對了 06/26 18:48
X0110X: 沒事 投手弱了點而已 贏一分也是贏 穩 06/26 18:48
pal1231: 第一次 06/26 18:48
dasbado: 對危又要降了嗎 06/26 18:48
bill3: VV好吵 06/26 18:48
HGK: 又要擔心對危了 06/26 18:49
gunbuster200: ViVI氣真長可以哀那麼久 06/26 18:49
hicehero: 原本對危是D,慘 06/26 18:49
a0079527: 炸裂 06/26 18:50
pal1231: 學長! 06/26 18:50
hicehero: 另外,我的意思是高框內角/高力外角的投球戰術,35 06/26 18:50
spursrd5021: 學長炸裂 06/26 18:50
rong1994: 有囉 06/26 18:50
hicehero: 好像根本沒看 06/26 18:50
zarg1043: 還得靠學長 06/26 18:50
HGK: 遇事不決 全壘打 06/26 18:51
zarg1043: 體力空了怎麼感覺也沒比較爛? 06/26 18:51
sectionnine: 還是要靠學長( 06/26 18:51
pal1231: 不愧是天才狐 06/26 18:52
hicehero: 好狐有能,直接射牆 06/26 18:52
sectionnine: 這次是星谷還是……? 06/26 18:52
hicehero: 星谷又要開搞了嗎W 06/26 18:52
X0110X: 星谷該道歉了吧 06/26 18:52
zarg1043: 天才天才天才 06/26 18:52
misano: https://i.urusai.cc/pwRVw.png 06/26 18:52
X0110X: 強振多用! 06/26 18:52
X0110X: 笑死 06/26 18:53
hicehero: 太高WWWWWW 06/26 18:53
dasbado: 笑死 06/26 18:53
digitai1: % 06/26 18:53
a0079527: 35wwwwwwww 06/26 18:53
spursrd5021: 很像 06/26 18:53
gargoyles: wwwww 06/26 18:53
bumingjiueli: 笑死 以為出去了 06/26 18:53
acacacac: 都已經打3支了 可以了吧 06/26 18:53
HGK: 30打點 06/26 18:53
X0110X: 監督你這樣不行啊 太氣氛仔了吧 06/26 18:53
ifulita: 笑死XD 06/26 18:53
tym7482: 超生氣w 06/26 18:53
hicehero: 最穩的還是446 06/26 18:53
sectionnine: 這位監督超激動www 06/26 18:53
opman543: 現在記憶體貴的不能摸( 06/26 18:53
pal1231: 還亂噴 等一下斧頭飛向監督 06/26 18:53
Vul5566: https://youtu.be/OWZ4BVWzFFE 06/26 18:54
bumingjiueli: 如果本人上去 感覺就是會在原地看球以為會過不跑壘 06/26 18:54
ifulita: 監督 ムード✕ 06/26 18:54
X0110X: 砸臉 06/26 18:54
eternaldark: 星谷:有打出去不就好了 小心下次送妳DP(? 06/26 18:55
tym7482: 砸臉好痛 06/26 18:55
X0110X: 這車真漂亮 06/26 18:55
tym7482: 車 06/26 18:55
hugowind: 好車 06/26 18:55
X0110X: 公主那個就是小孩才容易得的? 每年固定橋段? 06/26 18:56
Vul5566: 去年中過一次 06/26 18:57
Vul5566: https://youtu.be/FOzUzAujty0 06/26 18:57
a5545855: 06/26 18:57
es9114ian: 446收~ 06/26 18:57
HGK: 8三振了 可以學kire 06/26 18:58
leo60104: 得意的笑容 06/26 18:58
X0110X: 惡魔監督 06/26 18:58
YabaIRyS: 魔物 06/26 18:58
pal1231: 果然還是得學長 06/26 18:58
Reficuly: …啥笑聲 06/26 18:58
s790412: 邪惡的笑聲 06/26 18:58
spursrd5021: 35笑得好髒 06/26 18:58
ifulita: 監督的笑聲有夠髒的 06/26 18:58
RikkaSuki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70460968417853955 豪快噴嚏 06/26 18:58
tym7482: 怎麼輸 06/26 18:58
HGK: 惡魔笑 06/26 18:58
ufchia24: 35笑聲好猖狂 06/26 18:58
mybaby520: 不少女生身子弱抵抗力比較差 一年才一次算少了 06/26 18:59
X0110X: 有夠會車 06/26 18:59
HGK: call game啦 06/26 18:59
ifulita: call倒了 06/26 18:59
X0110X: 扣倒了 輾爛 06/26 18:59
tym7482: 你是不是忘了會摳w 06/26 18:59
rogerkidd: 35不知道called game 06/26 18:59
pal1231: 忘了走秀 06/26 18:59
rong1994: 溶連菌好發於兒童 公主果然是 06/26 18:59
X0110X: 老實說我也忘了 想說比賽怎停了w 06/26 19:00
Vul5566: A組 開 06/26 19:00
cool8418: a團來拉 06/26 19:00
misano: A組開 06/26 19:00
tym7482: 一次加四好爽 06/26 19:00
s175: B組看A組w 06/26 19:00
znck: 發佈到初配信最久的新人w 06/26 19:00
a5545855: 迎接新妹妹 06/26 19:01
hugowind: 新鮮的肝! 06/26 19:01
cool8418: 第一個有半秒大腿的感覺 06/26 19:01
bbc0217: 來了 06/26 19:01
s175: 番長 是你吧 06/26 19:01
casterliao: 可愛 06/26 19:01
HGK: 聲音好幼 06/26 19:01
znck: 來了 06/26 19:01
a5545855: 直接有新功能欸 06/26 19:01
casterliao: 怎麼有番長感www 06/26 19:01
cool8418: 番長是你 06/26 19:01
znck: 番長妹妹? 06/26 19:01
Aoikukuma: 直接用上新系統 06/26 19:01
ifulita: 講話比較清楚的番長 06/26 19:01
bbc0217: 聲音怎麼跟番長一樣糊 06/26 19:01
s302520: 又一個幼 06/26 19:01
summer7913: 講話比較清楚的番長.... 06/26 19:02
waitan: 可愛 06/26 19:02
darkapplepie: 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類似的..... 06/26 19:02
fjuke: 有點糊wwww 06/26 19:02
hugowind: Holo開始都找寶寶系的嗎( 06/26 19:02
s175: 不是B組 人勒w 06/26 19:02
a5545855: 口齒清晰多了 06/26 19:02
j268848: 真的有番長的感覺w 06/26 19:02
s155147: 清晰一點的番長XD 06/26 19:02
stinger5009: 這群應該都是真的年輕 Mira也是跟小樞大概一樣 06/26 19:02
Aoikukuma: 奶音有點重 06/26 19:02
digitai1: 千速+番長 番長的比例比較高 06/26 19:02
ufchia24: 乍聽之下以為是番長 06/26 19:02
PROMAC: 講話比較清楚的版本(x 06/26 19:02
s302520: 跳一下是怎樣w 06/26 19:02
discoveryray: 番長味濃 06/26 19:02
ben2227486: 這聲音比想像中幼XD 06/26 19:02
benny614017: 有鼻音 06/26 19:02
fetoyeh: 聲音有點耳熟 06/26 19:02
ghostxx: 口齒清晰一點的番長啊 06/26 19:02
sotali306: 居然有人學轟語 06/26 19:02
s175: 算高了 06/26 19:03
casterliao: 一下子又變清楚 這是在界線跳躍的番長 06/26 19:03
znck: 寶寶系就是票房保證 都是一方之霸 06/26 19:03
opman543: 口齒不清組? 06/26 19:03
fetoyeh: 番長味 XD 06/26 19:03
a0079527: 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他一定是我婆 命中注定的日子 06/26 19:03
Aoikukuma: 好像跟B組一樣 有聽到旁邊人的聲音 06/26 19:03
s175: B組學姐w 你們才開w 06/26 19:03
lulufufu: unit_b 直播還沒開? 06/26 19:03
j268848: 開了 06/26 19:04
HYH93743: 我還以為B組可以團體動( 06/26 19:04
cool8418: b組開了 06/26 19:04
hugowind: 跳 又跳 06/26 19:04
HGK: 講話有番長味 06/26 19:04
kn702086: 是不是轟的妹妹啊 06/26 19:04
benny614017: 喜歡茄子 06/26 19:04
s175: 你喜歡的也太新喔w 06/26 19:04
dibblo: 微妙,口齒介於清與不清晰之間(× 06/26 19:04
bbc0217: 可以跟小雞吃涮涮鍋了 06/26 19:04
hikari666: 為啥A組有簡單的講話動作 06/26 19:04
casterliao: 喜歡異世界漫畫 ( 06/26 19:04
ben2227486: 番長親友 (X 06/26 19:04
cool8418: 這新系統會流汗耶 06/26 19:04
a5545855: ナス混在這裡面有點怪w 06/26 19:04
casterliao: b組也有了喔 06/26 19:04
rickshi: 這區新生普通 06/26 19:04
woodghost: B團也有了吧 06/26 19:04
pal1231: 聲音也太幼 未成年歐 06/26 19:05
seraph01: SH F 06/26 19:05
j268848: 興趣很陽哦 06/26 19:05
digitai1: 新系統兩團都有 AN下週 06/26 19:05
hikari666: 是這樣喔 沒注意到 06/26 19:05
Aoikukuma: 直接喜歡SHF 你很喜歡水管打怪物吼 06/26 19:05
kress: 居然喜歡恐怖遊戲 06/26 19:05
Aoikukuma: 不怕恐怖遊戲 很喜歡 06/26 19:05
stinger5009: 最不hololive的地方 她喜歡吃青菜 06/26 19:05
asiakid: 感覺沒在玩遊戲 06/26 19:05
HGK: 沉默之丘 = 戀愛遊戲 06/26 19:05
seraph01: SH F 戀愛遊戲 06/26 19:05
asiakid: wwww 06/26 19:06
Aoikukuma: SHF是戀愛遊戲www 06/26 19:06
waitan: B團兩個陰角 這團是反過來嗎 06/26 19:06
intela03252: 是戀愛遊戲啊 06/26 19:06
nbcr: 喜歡零 要不要播一下紅蝶((X 06/26 19:06
znck: B組變學姊了喔w 竟然同時收看 06/26 19:06
hugowind: 非常可疑阿 再裝喔( 06/26 19:06
pal1231: 35又演 06/26 19:06
casterliao: 不一定啊 這不是第一個嗎WWW 06/26 19:06
Vul5566: 是這樣 但不是這樣... 06/26 19:06
rickshi: 35你這啥招生法 06/26 19:06
X0110X: ...確實是戀愛遊戲 看看黑白多愛狐男 06/26 19:06
rong1994: 監督演太久了 人都走光了 06/26 19:06
X0110X: 相信捏桑 06/26 19:06
longtimenoc: 咬字有點糊 06/26 19:07
LMaiK: 新生BUG還沒修好 除非補B 天才OR轉生 都不太想招募了 06/26 19:07
a5545855: 照B組的話 這個應該是最陽的w 06/26 19:07
cool8418: 反正又不競爭關係 同時視聽沒差吧\ 06/26 19:07
rickshi: 蛤? 06/26 19:07
spursrd5021: 被拒絕啦 06/26 19:07
magicforqq: 笑死 06/26 19:07
X0110X: 監督生氣 06/26 19:07
adwn: 直接不來 06/26 19:07
acacacac: 第一棒通常最會講 06/26 19:07
tym7482: 笑死不賞臉啊 06/26 19:07
pal1231: 笑死 監督噴 06/26 19:07
bumingjiueli: 一點用都沒有 06/26 19:07
hicehero: 監督請自重 06/26 19:07
lazioliz: 講話有prr那個味 06/26 19:07
HGK: 笑死 監督 06/26 19:07
nbcr: 好像是昨天就有講會同時視聽 06/26 19:07
gargoyles: 暴力是不對的( 06/26 19:07
ben2227486: 原來可以上下動喔XDD 06/26 19:07
cool8418: 一直跳XDD 06/26 19:07
fatestar: 不來XDD 06/26 19:07
magicforqq: 有點prr的感覺XD 06/26 19:07
Aoikukuma: 還有彈一下的特效 A組比較會用新系統啊 06/26 19:07
rogerkidd: 35暴言 06/26 19:07
mgjosr: 什麼 有新人 06/26 19:08
a5545855: 12國紀 06/26 19:08
casterliao: 感覺這個很大 但新系統沒有晃的功能'(嘖 06/26 19:08
digitai1: 只有二十分 但能怎麼講以至於時間剛好很重要 06/26 19:08
s175: 太陽了 學姐驚訝 06/26 19:08
RikkaSuki: 招募BUG現在是有人說 標記起來在那頁面招就能正常 06/26 19:08
benny614017: 目前有6台在同步觀看 06/26 19:08
rong1994: 名門 06/26 19:08
spursrd5021: 名門 櫻瓜藥丸 06/26 19:08
pal1231: 名門 藥丸 06/26 19:08
seraph01: 不過感覺眼神沒往前看 06/26 19:08
nbcr: 一個人也可以到處跑 跟千速同一種的 不怕一個人去外面w 06/26 19:09
RikkaSuki: https://x.com/A/status/2067608342181413323 06/26 19:09
Aoikukuma: Neon:跟我很合啊,看看,非常戶外 Mira&Lyar: 06/26 19:09
ghostxx: 期待她被番長叫到體育館後面的那天 06/26 19:09
stinger5009: 她剛開場講太快現在在煞車XD 06/26 19:09
noreg10116: 滿滿的陽腳氣息 06/26 19:09
HGK: 想去河邊 riona趕快 06/26 19:09
a5545855: 去海邊 完全是個陽角 06/26 19:09
acacacac: 看看喜歡的事情就是個戶外咖 06/26 19:10
Aoikukuma: 但是不能高空彈跳 06/26 19:10
Vul5566: 小雞ww 06/26 19:10
nbcr: 爬山會累還怕遇動物 河邊比較喜歡 剛好有學姐住河邊(X 06/26 19:10
s175: B組學姐W 06/26 19:10
angEl1990111: 想接旅行的工作 06/26 19:11
artjio: 這聲音真的有點番長感w 06/26 19:11
X0110X: 輾爛! 06/26 19:11
Seventhsky: 想接旅行工作 想整團去海外工作 好陽 06/26 19:11
s175: 看來是外景組的 06/26 19:11
sotali306: 轟語學一半 06/26 19:11
aippa: FG好像也有個不能高空彈跳的... 06/26 19:11
nbcr: 旅行的工作 目標比較好實現 漫畫動畫倒是就比較難了w 06/26 19:11
Vul5566: VV有補跳了吧 06/26 19:12
hicehero: 力A,這間學校很強 06/26 19:12
s175: B組打錯人家名字w 06/26 19:12
rong1994: 無情雙殺 06/26 19:12
casterliao: 反正越來越多動畫OP給V唱了 也不是不可能 06/26 19:12
spursrd5021: 投手戰 06/26 19:12
JoyceCr0z: 裝姐音的番長 06/26 19:12
whitertiger: 這學校挺強悍 06/26 19:13
pal1231: 自動沒得分 藥丸 06/26 19:13
Vul5566: HOLO已經快接力兩年有新番唱了 06/26 19:13
hicehero: 2壘有人又是強棒,嘖嘖 06/26 19:13
X0110X: 好快就6局了 這隊強喔 06/26 19:13
Vul5566: 看10月有沒有 有了就2年 06/26 19:13
hicehero: 35要相信緩急喔?這代被大幅度弱化 06/26 19:14
X0110X: 星谷有緩急金特啊 06/26 19:14
bumingjiueli: 超級投手戰 06/26 19:14
cool8418: 兔子8點MC HC 06/26 19:14
Aoikukuma: 星谷有緩急金特 所以就跟緩急合解了 06/26 19:14
clickslither: 至少咬字清楚,表示人也很清楚對吧 06/26 19:14
HYH93743: 圖片是不是有點糊? 是我錯覺嗎 06/26 19:14
hicehero: 這代緩急比較吃球種,我看一下原版大谷 06/26 19:14
casterliao: 這位有淚痣 愛了愛了 06/26 19:14
cool8418: 切回這畫面畫質好差 06/26 19:15
Luciferspear: 原來是麥塊呀 06/26 19:15
nbcr: 是有點糊 剛開我也以為是不是我的YT調低了 06/26 19:15
X0110X: 不過在拿到金特前 他也是緩急愛好者 可能是博瓜推薦(? 06/26 19:15
pal1231: 機會來了 06/26 19:15
WLR: 有種480P的美感 06/26 19:15
X0110X: 不過35P應該會說別按緩急才對 阿災 06/26 19:15
acacacac: 一點都聽不出來緊張啊 06/26 19:15
fjuke: 又一個168嗎 硬要說自己很酷wwwww 06/26 19:15
nbcr: 這個也喜歡吃茄子 168無誤 06/26 19:15
bumingjiueli: 快腿狐 06/26 19:16
ben2227486: 真的 為啥感覺解析度很低XD 06/26 19:16
Johnsonj: 緩急就給變化球經驗最多的球種 多用不易外 06/26 19:16
pal1231: 跑出內安 天才狐 06/26 19:16
adwn: 點滿壘 賺 06/26 19:16
hicehero: 曲球是慢球,那就會配速球,被撈到就很危險 06/26 19:16
X0110X: 這不是全壘打好機會嗎 強振多用! 06/26 19:16
palc: 櫻瓜有料 06/26 19:16
darren2586: 滿壘星谷 06/26 19:16
Basket0205: 滿壘大谷 我知道 06/26 19:16
YabaIRyS: 博瓜這次也都沒用緩急了吧 06/26 19:16
casterliao: 要看這位會不會迷路 會就是168 06/26 19:16
X0110X: 對啊 這次也沒緩急了 06/26 19:16
pal1231: 敢不敢來支滿壘全壘打 06/26 19:16
hicehero: 這代緩急跟24-25比起來壓制力是真的低 06/26 19:16
seraph01: 封面有HC,不過標題只說MC新更新收集 06/26 19:16
s175: 嘴變大w 06/26 19:16
sincere77: 20分鐘好短,每個都要趕火車 06/26 19:16
Johnsonj: 博士這次緩急用很少 主要是也沒對應青特 06/26 19:16
nbcr: 可是這個超陽 168就陰了 06/26 19:16
fjuke: 又一個關西人嗎 VV有同鄉了 06/26 19:17
mgjosr: 怎麼跟一般人的2Dlive不太一樣 06/26 19:17
hicehero: 還有低球也是,MATE應該是萬用內角 06/26 19:17
kn702086: 這新系統還真的有很大的弊端啊 放大就會有點糊 06/26 19:17
qw33209: 看圖還以為封魔是要幫球辦告別式 XD 06/26 19:17
dydark: 笑起來有特效耶 06/26 19:17
nickmath: 因為不是L2D 06/26 19:17
arlen721024: 不過這代看驗證影片說指叉沒前代強勢,這代七彩變化 06/26 19:17
noreg10116: 太陽了感覺好不習慣 06/26 19:17
pal1231: 有廣角 相信流打 06/26 19:17
hicehero: 強震+高飛! 06/26 19:17
angEl1990111: 因為是1.5D 06/26 19:17
bumingjiueli: 只是一個平凡的飛球 06/26 19:17
Basket0205: 中計 06/26 19:17
spursrd5021: 星谷軟手 06/26 19:18
rod1014: 打不夠遠 06/26 19:18
YabaIRyS: 櫻瓜 06/26 19:18
YabaIRyS: 櫻瓜 06/26 19:18
nbcr: 可是B組新系統也沒有糊啊 應該不是那原因? 06/26 19:18
casterliao: 真的 好陽角 小不習慣 06/26 19:18
rong1994: 監督的鍋吧 硬要強振 06/26 19:18
acacacac: 第一位通常都是陽角 06/26 19:18
X0110X: 這樣拿不到一分的話很傷耶w 06/26 19:18
whitertiger: 35的446好像打擊率不太好 06/26 19:18
Annulene: 很含蓄的自我介紹? 06/26 19:18
dydark: 挺陽的 不錯耶 06/26 19:18
dydark: 挺陽的 不錯耶 06/26 19:18
j268848: RRR 06/26 19:18
a0079527: 我老婆走了 換我新的老婆上來 06/26 19:18
cool8418: 星街2.0 06/26 19:18
X0110X: 沒啦 剛剛35不是選強振是meet 06/26 19:18
arlen721024: 球比專精一兩種球路強 06/26 19:18
longtimenoc: RIRIKA幾乎不用緩急 06/26 19:18
seraph01: 還有兩分就交班 06/26 19:18
rod1014: 可是之前大谷都開強振全壘打 06/26 19:18
s175: 身材比較好的星…… 06/26 19:18
mgjosr: 星街妹妹 06/26 19:18
bbc0217: 下一棒,大奶星街 06/26 19:18
casterliao: 下一位名字倒是很好記 rirara 06/26 19:18
bumingjiueli: 車 06/26 19:18
whitertiger: 車 06/26 19:18
Aoikukuma: 35用星谷基本就是強振 06/26 19:18
spursrd5021: 車啦 06/26 19:18
Annulene: 沒提到技能之類? 這團一樣搞音樂? 06/26 19:18
darren2586: 鬼車布邊 06/26 19:19
stinger5009: 另外兩隻聲音感覺也是清楚系 06/26 19:19
sotali306: 陽角辣妹 06/26 19:19
spursrd5021: 446清壘 06/26 19:19
seraph01: 沒講特長 06/26 19:19
Basket0205: 清壘二安阿 06/26 19:19
bumingjiueli: 竟然能清壘 06/26 19:19
ben2227486: 大奶星街 06/26 19:19
whitertiger: 446三分打點 06/26 19:19
X0110X: 車的真漂亮 06/26 19:19
rickshi: 446清壘打 06/26 19:19
pal1231: 掃3分 446讚 06/26 19:19
Vul5566: 比較陽光的拉米( 比較大的星街( 06/26 19:19
s175: 他就叫里拉了 06/26 19:19
HGK: 清磊啦 06/26 19:19
Kohran: 266 06/26 19:19
rong1994: 清壘 太爽囉 06/26 19:19
adwn: 446車布邊 清壘3分 06/26 19:19
acacacac: 第2位這個是星街縮小版嗎 06/26 19:19
darren2586: 這個車法腿夠快都上三壘了 06/26 19:19
cool8418: 我以為會像B組有主題 06/26 19:19
chrisyeh: 下一個拉拉 06/26 19:19
X0110X: 隊長登場 怎麼輸 06/26 19:19
intela03252: 看看胸口,不是星街 06/26 19:19
arlen721024: 星谷有BigFly當然適合用強振XD 06/26 19:19
nbcr: 第一個是AAA 第二個是RRR 可惜第三個沒有同文字三個w 06/26 19:19
intela03252: 應該是星街放大版 06/26 19:20
rod1014: 第一年腿不可能快拉 06/26 19:20
mitkuchen: 大凶星街 06/26 19:20
fjuke: 這是放大版星街(X 06/26 19:20
Vul5566: 聽起來很會開MA( 06/26 19:20
seraph01: 拉拉? 夏亞:!! 06/26 19:20
darkapplepie: 哩拉拉 06/26 19:20
nbcr: sayana rirara hinami 06/26 19:20
hicehero: 榮冠的OB原版大谷沒金特喔 06/26 19:20
gn0111: 毛 06/26 19:20
Aoikukuma: 呆毛先行 06/26 19:20
ben2227486: 超長呆毛 06/26 19:20
acacacac: 呆毛 06/26 19:20
jerrykuo0518: 來了 06/26 19:20
j268848: 帶毛w 06/26 19:20
s175: 看來是專業的 06/26 19:20
asiakid: 呆毛 06/26 19:20
HGK: 開搞 06/26 19:20
bbc0217: 看起來有自己畫圖 06/26 19:20
lazioliz: 從呆毛 到腳趾( 06/26 19:20
a5545855: 還有動畫w 06/26 19:20
leeberty: 有石川縣,穩了 06/26 19:20
znck: 你以為星街 結果是35呆毛 06/26 19:20
rickshi: 狐的走力有c也不慢,看走壘會更準 06/26 19:20
casterliao: 此方喔妳www 06/26 19:20
cool8418: 藍色奇異點又要出現了嗎 06/26 19:20
Vul5566: MC的小孩( 06/26 19:20
j268848: 有酒w 06/26 19:21
seraph01: ?? 06/26 19:21
gn0111: ??? 06/26 19:21
ben2227486: 酒XD 06/26 19:21
ghostxx: 終於又來能畫的嗎 06/26 19:21
bumingjiueli: ?? 06/26 19:21
erosecs: ????? 06/26 19:21
s175: 怎麼是你回來了w 06/26 19:21
Reficuly: 酒、眠 06/26 19:21
kn702086: 這呆毛長度跟su有得比?? 06/26 19:21
X0110X: ? 06/26 19:21
dydark: wwwww 06/26 19:21
bbc0217: 出事XD 06/26 19:21
ben2227486: ?????????? 06/26 19:21
HGK: 出配信就搞同期 06/26 19:21
nbcr: 所以是女兒嗎 還有酒 06/26 19:21
PROMAC: 笑死 06/26 19:21
Aoikukuma: 然後馬上就pon了www 06/26 19:21
a5545855: ??? 06/26 19:21
digitai1: 大PON 06/26 19:21
seraph01: PON 06/26 19:21
j268848: 阿勒w 06/26 19:21
a0079527: 沒換成功wwwwwwwww 06/26 19:21
cool8418: 笑死xdddd 06/26 19:21
s302520: 笑死事故啦 06/26 19:21
pal1231: 這呆毛沒35長 w 06/26 19:21
lazioliz: 你誰 06/26 19:21
asiakid: 錯人啦 06/26 19:21
nbcr: wwwwwwwww 06/26 19:21
chatoff: 放錯ww 06/26 19:21
leeberty: 笑死用錯皮 06/26 19:21
ben2227486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6 19:21
Luciferspear: 笑死 錯人 06/26 19:21
acacacac: 沒換人 06/26 19:21
seraph01: 出道事故 06/26 19:21
intela03252: 上錯身 06/26 19:21
HGK: 結果是pon嗎 06/26 19:21
tym7482: Take2 06/26 19:21
fjuke: PON 06/26 19:21
Cosic: 馬上出事w 06/26 19:21
sotali306: 阿XDD 06/26 19:21
ifulita: ??? 06/26 19:21
woodghost: 開錯人笑死 06/26 19:21
casterliao: 大pon www 06/26 19:21
waitan: 開錯機體? 06/26 19:21
whitertiger: 換魂 ( 06/26 19:21
fetoyeh: 放送事故 XDDDD 06/26 19:21
dibblo: 菜雞一隻XD 06/26 19:21
jerrykuo0518: XDD 06/26 19:21
bbc0217: 出道即PON 06/26 19:21
hugowind: !出事啦XD 06/26 19:21
s155147: 出事啦XDD 06/26 19:21
znck: 笑死 上錯身了 06/26 19:21
Annulene: 感覺是故意的? 06/26 19:21
a5545855: 聲音聽起來有點屑w 06/26 19:21
mmch: 出道就換皮 06/26 19:21
Aoikukuma: 出道就take2 也是個狠人w 06/26 19:21
acacacac: 這黑歷史 06/26 19:21
sotali306: PON屬性GET 06/26 19:21
cool8418: 聲音很可愛 06/26 19:21
ben2227486: 感覺沒很驚慌 SET好的吧XD 06/26 19:21
erosecs: 出道第一秒就PON 厲害 06/26 19:21
casterliao: 跟b組一樣 06/26 19:21
s175: 完了 是辣妹 06/26 19:21
Annulene: 這是老鳥嗎 (x 06/26 19:21
AkikaCat: 這臉一臉35系的所以(X 06/26 19:21
s302520: 又是個奶音 06/26 19:21
hicehero: 跟阿麗一樣都是夏威夷人嘛(X 06/26 19:21
gn0111: 又一個寶寶 06/26 19:21
j268848: 可惜沒像阿麗3次 06/26 19:21
acacacac: 這聲音是小朋友耶 06/26 19:21
fetoyeh: 很好 有前途 XD 06/26 19:21
ben2227486: 這什麼超絕裝可愛的大奶星街 (X 06/26 19:21
seraph01: 放鬆系的 06/26 19:21
benny614017: 反省會預定 06/26 19:21
pal1231: 聲音可愛欸 06/26 19:22
lazioliz: kobo音 06/26 19:22
Aoikukuma: 聲音是雌小鬼系 06/26 19:22
HGK: 故意的 06/26 19:22
kress: 又是個辣妹陽角 06/26 19:22
a0079527: 聲音有點社長的感覺 06/26 19:22
waitan: 感覺跟二姐同屬性的 06/26 19:22
bbc0217: 這個也是奶音 06/26 19:22
clickslither: RBC:終於有挑戰者來了! 06/26 19:22
digitai1: kobo+1 06/26 19:22
j268848: 感覺像VSPO的RAMU 06/26 19:22
acacacac: 看起來也是陽角 06/26 19:22
PROMAC: 幼兒團(x 06/26 19:22
mgjosr: 所以剛剛用錯人 06/26 19:22
Vul5566: 又陽角 可以幫睫毛媽媽帶小孩嗎( 06/26 19:22
s175: 辣妹版本星街 06/26 19:22
stinger5009: 這個聲音反而感覺 比較不年輕(? 06/26 19:22
outman: 有點奶音.w 06/26 19:22
hugowind: 有一點老師的味道(嗅 06/26 19:22
s302520: kobo說日文笑死w 06/26 19:22
casterliao: 雌小鬼 這要挑戰誰 小雞 kobo? 06/26 19:22
darren2586: MC的女兒嗎 06/26 19:22
ghostxx: 對,像講日文的Kobo,尤其鼻音 06/26 19:22
HGK: 講話怎麼辣妹味 06/26 19:22
ben2227486: KOBO+星街+拉米 (X 06/26 19:22
X0110X: 恩 有kobo感 06/26 19:22
znck: 講日語的KOBO 06/26 19:22
a5545855: 雌小鬼 06/26 19:22
ifulita: 出配信即生草 06/26 19:22
noreg10116: 怎麼都有種寶寶味 06/26 19:22
kn702086: 像雌小鬼的聲線 06/26 19:22
nekolyst: holo好像沒有雌小鬼 06/26 19:22
WLR: 講日文的Kobo,確實有那個感覺 06/26 19:22
bbc0217: 懂了 所以是星街跟35的女兒 06/26 19:22
pal1231: 怎麼都像未成年 齁這樣可以嗎(讚 06/26 19:22
asiakid: KOBO www 06/26 19:22
Vul5566: 有點接近久野美咲 06/26 19:22
magicforqq: 英文欸 06/26 19:22
Aoikukuma: 還秀英文 06/26 19:23
cool8418: 會紅的感覺 06/26 19:23
dydark: 這聲音讓我想到神成Q比 06/26 19:23
kress: 會英文嗎 06/26 19:23
WLR: 講英文的Kobo更像了 06/26 19:23
fjuke: 講英文KOBO感跑出來了wwww 06/26 19:23
AuGKyoN: 可愛欸!!!! 06/26 19:23
acacacac: 推尾音 是老師喔 06/26 19:23
AkikaCat: 講英文的KOBO是三小(X 06/26 19:23
j268848: 也有點QPI的感覺 06/26 19:23
casterliao: 這我覺得是老手耶 06/26 19:23
acacacac: 拖尾音 06/26 19:23
cool8418: PPT? 06/26 19:23
s302520: 目前兩個都挺陽的ㄟ 06/26 19:23
kress: 名字跟社長很像 也都會講英文 也都是辣妹 06/26 19:23
Vul5566: 也很像ANYA 06/26 19:23
Annulene: 這個真的是老鳥吧 哪邊來的之類 06/26 19:23
leeberty: B團是樂團特化,A團看起來是幼稚園特化了 06/26 19:23
winsonpz: 小鬼聲線 06/26 19:23
Aoikukuma: 燈燈 06/26 19:24
bbc0217: 登登! 06/26 19:24
sincere77: 這幾個感覺都不是直播新手 06/26 19:24
acacacac: 有經驗的 06/26 19:24
j268848: 我不知道還要考試.jpg 06/26 19:24
znck: kobo是ID的 說講英文的kobo 沒問題 06/26 19:24
s175: 會做這個 就滿老的w 06/26 19:24
bumingjiueli: 又打小球 06/26 19:24
nbcr: 誰知道喔w 06/26 19:24
Annulene: 剛那位不知道 這個就蠻穩的 06/26 19:24
noreg10116: ?? 06/26 19:24
kn702086: A B人物畫風風格差很大啊 06/26 19:24
Vul5566: 英文很好喔 敢寫上去 06/26 19:24
ifulita: 誰知道啊! 06/26 19:24
j268848: 山田吧( 06/26 19:24
noreg10116: 山田w 06/26 19:24
whitertiger: 陰角畫風跟陽角畫風 06/26 19:24
nbcr: 有學加翻譯很容易吧 06/26 19:24
dibblo: 跟B組真的差好多 06/26 19:25
acacacac: 都是菜市場名 06/26 19:25
nbcr: 不過他們也是團體 不知道有沒有主題? 06/26 19:25
s175: 琉球來的啊 06/26 19:25
HGK: 名字自帶gaki 06/26 19:25
bumingjiueli: 連點兩內安 06/26 19:25
ben2227486: GAKI 06/26 19:25
ghostxx: 這位跟聊天室互動感挺自然的,老手吧 06/26 19:25
pal1231: 好狐又內安 06/26 19:25
waitla: 果然是gaki w 06/26 19:25
casterliao: 那不就4R了www 06/26 19:25
Vul5566: 遛海膽 06/26 19:25
j268848: 嗨GAKI 06/26 19:25
s302520: gaki確認 06/26 19:25
a5545855: 果然誓雌小鬼 06/26 19:25
hicehero: 今天是涼星 06/26 19:25
nbcr: RRRR 06/26 19:25
angEl1990111: 這小鬼 06/26 19:25
erosecs: 挖靠 雌小鬼 06/26 19:25
clickslither: PONGAKI 06/26 19:25
magicforqq: 自帶gaki wwww 06/26 19:25
benny614017: 海系 06/26 19:25
lazioliz: PP: 06/26 19:25
ben2227486: 可愛XD 06/26 19:25
bbc0217: 屑小鬼 06/26 19:25
Aoikukuma: Rumigaki...確定不是Mesugaki? 06/26 19:25
HYH93743: 原來詩音系的阿 06/26 19:25
angEl1990111: 藍色 屁孩 有水 我知道 KOBO 06/26 19:26
znck: 好久沒臭小鬼了 06/26 19:26
adolphjong: 雌小鬼名額有機會補充了嗎 06/26 19:26
Vul5566: 朝止系 06/26 19:26
pal1231: 35你又要全壘打戰術 06/26 19:26
acacacac: 算是補屬性了 06/26 19:26
hugowind: 藍色的傳說 不會停止!! 06/26 19:26
X0110X: 星谷在沒打出去就要出事啦 捏桑 06/26 19:26
mmch: 出道就開刷紅頭 06/26 19:26
waitla: pon田 w 06/26 19:26
casterliao: 初配信就紅頭wwww 06/26 19:26
hicehero: 我好怕星谷被降嗆斯W 06/26 19:26
kn702086: 聊天室怎麼洗紅臉了 06/26 19:26
nbcr: 紅頭也太快了 已經養成功了嗎X 06/26 19:26
magicforqq: 一堆紅頭 笑死 06/26 19:26
nekolyst: 可以色的小鬼? 06/26 19:26
spursrd5021: 鳥飛 06/26 19:26
j268848: 好好好 再來個雌小鬼 06/26 19:26
WLR: 小鬼莉拉拉( 06/26 19:26
magicforqq: 35www 06/26 19:26
X0110X: 星谷要出事啦!!! 06/26 19:27
hicehero: 好,下庄了W 06/26 19:27
lazioliz: unitB都被紅頭 06/26 19:27
mgjosr: 怎麼聽成哩哩拉拉 06/26 19:27
whitertiger: 35怪聲 06/26 19:27
nbcr: 因為他剛剛雌小鬼嘲諷聊天室啊 所以紅頭就養出來了 06/26 19:27
rickshi: 星谷你這家伙 06/26 19:27
YabaIRyS: 星谷最近不聽話了 06/26 19:27
pal1231: 又爆粗口w 06/26 19:27
dydark: 剛剛在boo 激怒了聊天室吧w 06/26 19:27
a0079527: 不想說 一定很矮 06/26 19:27
palc: 4分夠花嗎w 06/26 19:27
a5545855: 秘密 有夠欠揍的雌小鬼 06/26 19:27
Aoikukuma: 星谷4隻0 要出事了嗎 06/26 19:27
spursrd5021: 星谷老了 開始不理監督 06/26 19:27
mmch: 這個星期天要禁播 06/26 19:27
hicehero: 9局應該可以 06/26 19:27
seraph01: 官方資料會有身高吧 06/26 19:27
noreg10116: 跟我同一天生日! 06/26 19:27
X0110X: 不好說 星谷投球很難不掉分 06/26 19:27
casterliao: 這要走小雞路線嗎www 06/26 19:27
adwn: 要拼完投嗎 06/26 19:27
ghostxx: 有前途,初配信就召喚出紅頭幫了 06/26 19:27
waitla: 鯨魚w 06/26 19:28
HGK: 鯨魚 06/26 19:28
circlelump: 小雞後繼有人啊 06/26 19:28
a5545855: 三小www 06/26 19:28
leeberty: 口音感覺越來越像年輕喉嚨的船長 06/26 19:28
bumingjiueli: 一人一罐 06/26 19:28
hicehero: 她緩急就是速球+慢曲 06/26 19:28
lkje: 鯨 PSTD 06/26 19:28
nbcr: 小雞:不要講得我好像要掛了一樣,明明是有同伴了 06/26 19:28
WLR: 食物怎麼都不是漢字 06/26 19:28
stinger5009: 她互動超順根本是老經驗的XD 06/26 19:29
X0110X: 最後一個 難道還有機會學大屁股然後吃紅嗎 06/26 19:29
s175: 好野人吃法 06/26 19:29
bbc0217: 吃的也太多 06/26 19:29
acacacac: 都是吃的 06/26 19:29
spursrd5021: 櫻瓜敢換投嗎 06/26 19:29
mmch: 小雞可以改當母雞了 06/26 19:29
casterliao: 這有不喜歡的食物嗎www 06/26 19:29
magicforqq: 又肉又菜的XD 06/26 19:29
a5545855: 全都是高級品 魚子醬 鵝肝 松露 06/26 19:29
PROMAC: 吃菜團 06/26 19:29
nbcr: 笑死 還故意拿魚子醬鵝肝松露出來騙人w 06/26 19:29
X0110X: 是有錢人呢 06/26 19:29
hicehero: 會吃菜的星街?(X 06/26 19:29
Vul5566: 法系( 06/26 19:29
WLR: 會吃菜呢 06/26 19:29
jerrykuo0518: 大小姐嗎XDD 06/26 19:29
acacacac: 大小姐喔 06/26 19:29
circlelump: 星谷一開始就有翹屁股了 不用學w 06/26 19:29
X0110X: 不對 你這樣一說反而覺得是裝的w 06/26 19:29
outman: 說起來這是第一位嘛? 06/26 19:29
angEl1990111: 第二 06/26 19:30
nbcr: 應該就開玩笑式騙人吧 現在換成一般食物了w 06/26 19:30
j268848: 第二位 06/26 19:30
a5545855: 剛剛是開玩笑的 現在才是真的 06/26 19:30
dydark: 果然是gaki 06/26 19:30
adwn: 換錯人 06/26 19:30
pal1231: 35你要確內 06/26 19:30
seraph01: 任系 06/26 19:30
casterliao: 真的是小雞路線耶 小雞初配信也用遊戲王騙人www 06/26 19:30
gn0111: 還真多 06/26 19:30
Vul5566: GAME組 06/26 19:30
whitertiger: 監督的聲音在抖 06/26 19:30
tym7482: 任天堂養大的 06/26 19:30
a5545855: 一堆 06/26 19:30
acacacac: 好正統的遊戲履歷 06/26 19:30
leeberty: 這清單超針對前輩的,壽司tmt,拉麵獅,辣狐,野菜忍, 06/26 19:30
leeberty: 酒拉米 06/26 19:30
PROMAC: 玩這麼多的嗎 06/26 19:30
benny614017: 任系 06/26 19:30
spursrd5021: 櫻瓜在搞 06/26 19:30
WLR: 任系玩家 06/26 19:30
HGK: 對戰遊戲 可以喔 06/26 19:30
digitai1: GAMER 06/26 19:30
circlelump: 小雞初配信想想還有點懷念了 06/26 19:31
asiakid: 小朋友 06/26 19:31
a5545855: 這個比較像西翁 06/26 19:31
s175: 你先列舉不喜歡的吧 06/26 19:31
jerrykuo0518: 實況主遊戲清單 06/26 19:31
leeberty: 卡牌遊戲,該不會是牌佬? 06/26 19:31
nbcr: 喜歡苦行遊戲 是不是要跳王壺男了 06/26 19:31
asiakid: 小雞初配信真的太經典 可惜難啾溝打都不講了 06/26 19:31
Aoikukuma: 就任系+實況者遊戲 06/26 19:31
bumingjiueli: 考驗4分夠不夠花 06/26 19:31
pal1231: 35你怎麼越來越心虛了w 06/26 19:31
gn0111: 對戰系還是大亂鬥 06/26 19:31
circlelump: JK安排一下 06/26 19:31
hicehero: 苦行現在不是要開倒立嘛(X 06/26 19:31
acacacac: 苦行的遊戲多了可以實況 06/26 19:32
X0110X: 心臟很大顆的捏桑 真敢換 06/26 19:32
j268848: >< 06/26 19:32
derek7999: >< 06/26 19:32
casterliao: 求饒語氣真的像kobo 06/26 19:32
circlelump: 還有魔界村什麼的一起 06/26 19:32
rogerkidd: 35碎碎念 06/26 19:32
hicehero: TMT投這個強打心臟有點大捏 06/26 19:32
s175: 有點年紀了 06/26 19:32
HGK: 看真多 06/26 19:32
a5545855: 宅爆 06/26 19:32
j268848: SAO 06/26 19:32
asteea: 感覺直接出道都沒問題 06/26 19:32
X0110X: 真懷念以前的小心臟搏瓜 好久沒看到了 06/26 19:32
nbcr: 只是喜歡遊戲 但不是很會玩 06/26 19:32
rickshi: 沒差吧,頂多放火後tmt去守外野 06/26 19:32
bumingjiueli: 真假啦 再見三振 06/26 19:32
a0079527: 很喜歡偶像耶 06/26 19:32
HGK: 贏啦 06/26 19:32
adwn: 再見K 06/26 19:32
pal1231: 不愧是towasama 06/26 19:32
spursrd5021: 再見K 名門就這? 06/26 19:33
a5545855: 有k on 年紀(X 06/26 19:33
X0110X: 來 給星谷吃個紅 06/26 19:33
hicehero: TMT大人 防禦率0 06/26 19:33
X0110X: 挖靠 06/26 19:33
hicehero: 幹?????????????? 06/26 19:33
whitertiger: 內安 06/26 19:33
LMaiK: 好猛 06/26 19:33
YabaIRyS: 太扯 06/26 19:33
spursrd5021: 學到兩個藍 好爽 06/26 19:33
rickshi: 賺爛 06/26 19:33
pal1231: 沒紅還藍 太扯了w 06/26 19:33
HGK: 兩個藍特 賺爛 06/26 19:33
bumingjiueli: 狐狸點了兩支內安就有喔 06/26 19:33
adwn: 好狐 內安 賺爛 06/26 19:33
LMaiK: 35體驗太良好了 比博士還好 06/26 19:33
circlelump: 好多藍 06/26 19:33
palc: 天才學到內安啦 06/26 19:33
hicehero: 好狐內垵就算了,星谷憑什麼???? 06/26 19:33
wuancomet: 可以這樣學的喔? wwwww 06/26 19:33
bear7977: 好爽喔35 06/26 19:33
rong1994: 神運 06/26 19:33
smallmonkey0: 天才好強 06/26 19:33
Aoikukuma: 偶像系、廢萌系、少女漫畫、開司、SAO 06/26 19:33
casterliao: 這樣看起來 這人不只是老手 本人年代也有點老 06/26 19:34
ifulita: ざわ…ざわ… 06/26 19:34
s175: 繪師阿 06/26 19:34
leeberty: 利根川混在這裏面很突兀啊 06/26 19:34
asteea: color code wwww 06/26 19:34
seraph01: 色彩編碼 06/26 19:34
a5545855: ??? 06/26 19:34
HGK: 精準到色碼 06/26 19:34
X0110X: 這還只是一般場還不是甲子園 有夠扯 06/26 19:34
noreg10116: 色碼w 06/26 19:34
rickshi: 2支內安就可以學喔,這條件 06/26 19:34
pal1231: 好狐練到三年 我不敢想像會多扯 06/26 19:34
Aoikukuma: 直接列色碼也是很懂w 06/26 19:34
Annulene: 報明牌嗎 (x 06/26 19:34
HGK: 神宮學 機率高啊 06/26 19:34
stinger5009: B團的同時視聽完全跟不上她的梗XDD 06/26 19:34
circlelump: 其實神宮是最好學的沒錯 比甲子園再高一倍 06/26 19:34
asteea: 只是玩笑嗎www 06/26 19:34
ae323436: 色碼... 一瞬間以為是神的語言 06/26 19:34
nbcr: 真的很懂耶 很會玩 先拿一個出來開玩笑再講真的 06/26 19:34
Vul5566: A團目前2個都老江虎 06/26 19:35
HGK: 太多啦 這甚麼PPT 06/26 19:35
s175: 太有壓力了 06/26 19:35
noreg10116: ??? 06/26 19:35
waitla: wwww 06/26 19:35
acacacac: 好多 06/26 19:35
X0110X: 喔靠 我以為只是縣大賽之類的 原來在打神宮了 06/26 19:35
gn0111: 長文 06/26 19:35
PROMAC: 字太多 06/26 19:35
casterliao: 壓力 06/26 19:35
a5545855: shinamon原來是大耳狗 06/26 19:35
kress: 槓 超長文 06/26 19:35
Vul5566: FWMC有伴了 06/26 19:35
seraph01: 長文 06/26 19:35
nbcr: 想到FWMC出道也是一張圖 06/26 19:35
s175: 一定有藏51beam 06/26 19:35
X0110X: 太長太長 06/26 19:35
Annulene: 太長 誰TM看得完 06/26 19:35
Aoikukuma: 可以想像他做了很多功課,有一直安排在自介中做效果 06/26 19:35
circlelump: 太多了吧w 06/26 19:35
noreg10116: 頭好痛 06/26 19:35
asteea: 字文長 06/26 19:35
WLR: KPOP團的應援色怕撞色,也會直接給色碼,避免爭議 06/26 19:35
ifulita: 好多XDDD 06/26 19:36
kn702086: 是寫論文嗎 06/26 19:36
pal1231: 這是病嬌娘嗎 滿滿的字 06/26 19:36
aibakoji: A團的年代感覺都比較早一點 06/26 19:36
angEl1990111: 英文看來能對話 06/26 19:36
artjio: 限制夢想的不是腦袋,是直播畫面 06/26 19:36
angEl1990111: 果然KOBO(X 06/26 19:36
nbcr: 就想到的通通寫出來 有實現有賺到沒有當目標繼續努力也好w 06/26 19:36
spursrd5021: 星谷超爽 穩了 06/26 19:36
bumingjiueli: 核彈頭白上 06/26 19:36
fjuke: 這英文能力蠻強的欸 06/26 19:36
Vul5566: 英文很敢講 聲音又像ANYA.. 06/26 19:36
pal1231: 星骨超絕好調 06/26 19:36
s175: 這個時間控制好精準 好可怕 06/26 19:36
adwn: 星谷 開 zone 06/26 19:36
ghostxx: fwmc那張圖比較猛就是了,塞好塞滿的目標 06/26 19:36
asteea: 反? 06/26 19:36
bumingjiueli: 曇天 06/26 19:37
asiakid: 反 06/26 19:37
s175: 你才剛見面就最喜歡 06/26 19:37
money1992922: 超級老江湖了 06/26 19:37
nekolyst: 初配信就反 06/26 19:37
ifulita: koyo第一年的秋大會決賽好像輸球? 06/26 19:37
Aoikukuma: 35開打神宮大賽決賽 06/26 19:37
znck: 英文也有喔 06/26 19:37
artjio: 有種公主感 06/26 19:37
X0110X: 博社都輸決賽 06/26 19:37
kn702086: 英文字寫的很漂亮啊 06/26 19:37
rod1014: 博士輸S校 06/26 19:38
smallmonkey0: 天才技能是整場都有效嗎 還是只有一個打席 06/26 19:38
nbcr: 從交換日記貼圖時期就很努力一直有在秀英文 應該是真想打 06/26 19:38
jay233223: 這英文強喔 06/26 19:38
Aoikukuma: 他這只是字形 不是手寫 06/26 19:38
cool8418: 聽得出來自學XD 06/26 19:38
pal1231: 電腦不搞穩的吧 06/26 19:38
casterliao: 精準控時 06/26 19:38
Vul5566: 這有留洋吧 06/26 19:38
HGK: 這配信能力拉一節 有夠順 06/26 19:38
asteea: 英語也不太算有日語口音 06/26 19:38
aibakoji: koyo第一年神宮決賽輸球 06/26 19:38
spursrd5021: 星谷炸裂 06/26 19:38
RikkaSuki: 星谷炸 06/26 19:38
rong1994: 又轟 06/26 19:38
WLR: 直播能手 06/26 19:38
adwn: 星谷 2分砲 開zone真猛 06/26 19:38
s175: 學姐嚇到了嗎w 06/26 19:38
acacacac: 這團難道都沒有菜鳥嗎 06/26 19:39
bear7977: 笑死 06/26 19:39
mgjosr: mekPark原來是練習生 yagoo的偶像夢 06/26 19:39
asteea: 初配信就壓 06/26 19:39
bumingjiueli: 出事啦 06/26 19:39
Vul5566: B組壓力山大 像在看恐怖片 06/26 19:39
spursrd5021: 星谷爆炸 06/26 19:39
YabaIRyS: 藥丸 06/26 19:39
artjio: 被自動2分,藥丸 06/26 19:39
angEl1990111: 星谷藥丸 06/26 19:39
j268848: 換另一隻小雞 06/26 19:39
dydark: 金髮 06/26 19:39
nbcr: 還會提醒下一個不要跟自己一樣犯奪舍的pon 老漿糊 06/26 19:39
leeberty: 其他還能靠做功課達到,但有意識去控制講話節奏與效果, 06/26 19:39
leeberty: 這沒經驗做不到 06/26 19:39
acacacac: 控場很準時 06/26 19:39
s302520: 不會三個都陽角辣妹ㄅ 06/26 19:39
cool8418: 這個感覺直接出道都會紅了 06/26 19:39
acacacac: 時間剛好 06/26 19:39
aibakoji: 控時好準 06/26 19:40
casterliao: 金髮 這會像誰呢 06/26 19:40
ghostxx: 這看起來更陽了 06/26 19:40
kress: 最後一隻了 也是陽角嗎 06/26 19:40
stinger5009: 這樣就難怪B團要先上了 成熟度差太多 06/26 19:40
clickslither: 再來是大小姐還是辣妹呢? 06/26 19:40
asdwrockasdw: A組都這麼陽的嗎 06/26 19:40
HGK: 做效果到自我介紹一氣呵成 06/26 19:40
s175: 結果是個nene2.0直接黃腔 06/26 19:40
WLR: 三陽集團( 06/26 19:40
X0110X: B團有樂隊 這團有類似的東西嗎 06/26 19:40
Shume: RIRARA好強 06/26 19:40
artjio: 從練習生逐步墮落成藝人,常使yagoo淚滿襟 06/26 19:40
Aoikukuma: 三個都陽角辣妹的話 Mira和Lyra就要被曬乾了 06/26 19:40
caka5566: 可是B團很有特色欸 看看那小孤獨多可愛 06/26 19:40
Ryokawaii: 這世界需要更多金髮辣妹 06/26 19:40
acacacac: 看圖是很陽啦 06/26 19:40
Vul5566: 這邊如果是三陽 那B組是山葉嗎( 06/26 19:40
asteea: 控時準 表現又不會太緊張 沒說真的以為習訓完了 06/26 19:40
casterliao: B團那個生澀感很棒˙啊 06/26 19:40
s961725: 這隻應該有前世吧 06/26 19:40
nbcr: 這團目前還看不出有啥主題 等之後吧 等下有三人一起的時間 06/26 19:40
gn0111: B團兩隻真的是純音樂領域出來練習實況 06/26 19:40
s175: 完了 是怪人 06/26 19:40
money1992922: 這組目前太強了吧 沒練習生的感覺 06/26 19:41
noreg10116: ??== 06/26 19:41
a0079527: 草 06/26 19:41
HGK: 好MC的聲音 06/26 19:41
clickslither: 居然是小雞操作 06/26 19:41
cool8418: 怪咖預定 06/26 19:41
j268848: 怪人 06/26 19:41
Aoikukuma: 看來會是個怪人 06/26 19:41
a5545855: 好 又一個老手 06/26 19:41
asteea: 完蛋 是怪人 06/26 19:41
sincere77: 人均辣妹? 06/26 19:41
bbc0217: 這個是來搞的w 06/26 19:41
gn0111: 這組真的準備豐富 06/26 19:41
leeberty: 例如後幾個字加重音段開音節就是避免講話越講越快的一種 06/26 19:41
leeberty: 小技巧,帶高低起伏也是避免長句時會被分散注意 06/26 19:41
casterliao: 好聲音耶 06/26 19:41
stinger5009: 來搞的XD 06/26 19:41
nbcr: 影片式怪人來了? 06/26 19:41
hugowind: 老熟了 06/26 19:41
Vul5566: 小雞( 06/26 19:41
WLR: 真的雞 06/26 19:41
artjio: 怪人確定 06/26 19:41
darkapplepie: 這來搞得WWWW 06/26 19:41
benny614017: 小雞 06/26 19:41
X0110X: 很可愛 06/26 19:41
kress: 小雞確定 06/26 19:41
s175: 小雞:我的屬性被搶了 06/26 19:41
ifulita: 三個全都是經驗者 06/26 19:41
fetoyeh: 為什麼我對那個"叮"有PTSD XDD 06/26 19:41
asteea: 你要不要跟COVER說換人設變成小雞好了 06/26 19:41
clickslither: 我還記得上一個用雞當吉祥物的,後來變成~~~~ 06/26 19:41
caka5566: 小雞地位不保 06/26 19:41
Annulene: 第一個真的很素 相比後面兩個 不知道為什 06/26 19:41
Ryokawaii: 怕 06/26 19:41
casterliao: 原來真的是雞www 06/26 19:41
noreg10116: 小雞屬性要被搶了 小雞!! 06/26 19:41
longtimenoc: MIRA還是最可愛 06/26 19:41
angEl1990111: 現地w 06/26 19:41
palc: 35 www 06/26 19:42
HGK: 真的是小雞啊 偽 06/26 19:42
a5545855: ??? 06/26 19:42
Vul5566: ... 06/26 19:42
angEl1990111: 怪人阿 06/26 19:42
PROMAC: 小雞怪人 06/26 19:42
noreg10116: 幹真的雞wwwwww 06/26 19:42
a0079527: WWWWWWWWWWWWWWW 06/26 19:42
gn0111: 笑死 06/26 19:42
artjio: 小雞ww 06/26 19:42
znck: 這是小鴨 06/26 19:42
asteea: 真雞露出 06/26 19:42
dydark: 這是鴨子吧 06/26 19:42
cool8418: 幹 怪咖 06/26 19:42
bbc0217: 這是鴨欸 06/26 19:42
ben2227486: ??????? 06/26 19:42
acacacac: 鴨子 06/26 19:42
hicehero: 幹,三小WWW 06/26 19:42
ShiaoJW: 真的雞 06/26 19:42
dibblo: 真.小雞 06/26 19:42
s175: 這是小鴨 06/26 19:42
kudo30678: 這是鴨 06/26 19:42
brioche: 小雞可愛( 06/26 19:42
mmch: 這是鴨 06/26 19:42
ufchia24: 小鴨 06/26 19:42
WLR: 要變天鵝嗎 06/26 19:42
angEl1990111: 中之人露出(X 06/26 19:42
dragonfly667: 486:? 06/26 19:42
pal1231: 這是鴨子吧? 06/26 19:42
asteea: 咦對 嘴不一樣www 06/26 19:42
kress: 完了 這隻很純 06/26 19:42
clickslither: 等等....這位的腦袋有問題,不是小雞操作啊! 06/26 19:42
chaos1526: 小雞表示,這些新人是怎樣? 06/26 19:42
hugowind: 讚啦 06/26 19:42
Vul5566: 這個準備一個月吧.... 06/26 19:42
caka5566: 音乃瀨小姐要哭了 06/26 19:42
artjio: 486表示 06/26 19:42
a5545855: 鴨子 06/26 19:42
kn702086: 真小雞 06/26 19:42
noreg10116: 是鴨子w 06/26 19:42
hicehero: 486的女兒終於來找生母了嗎 06/26 19:42
ifulita: 這是鴨子吧? 06/26 19:42
fetoyeh: 淦 這個是奏雞型的 XDDD 06/26 19:42
Ryokawaii: 雞 06/26 19:42
rabbit61677: 這團感覺就是準備好出道的,這系列就是看製作人 06/26 19:42
chrisyeh: 結果是鵝wwww 06/26 19:42
mmch: 左邊486友情參演 06/26 19:42
ghostxx: 想到25出道也是這種影片玩法 06/26 19:42
clickslither: 吃公園的草!!!!!????? 06/26 19:42
asdwrockasdw: 出道果然要造黑歷史 06/26 19:42
intela03252: 有蹼耶 06/26 19:43
s175: 486真女兒 06/26 19:43
Aoikukuma: 拉同期來做影片 這想到笑虎出道 06/26 19:43
magicforqq: 笑死 06/26 19:43
money1992922: 這出道準備超級萬全 06/26 19:43
spursrd5021: 追平 06/26 19:43
bumingjiueli: 不愧是很多大姐姐在看 06/26 19:43
asteea: ?????? 06/26 19:43
noreg10116: 投票== 06/26 19:43
rabbit61677: 可能人選也是以製作人規劃方向去挑出來的 06/26 19:43
asteea: 投票啦 投A 06/26 19:4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acacacac: 時間要到了 加快 06/26 19:59
seraph01: 因為前面放短片佔比較多時間 06/26 19:59
fetoyeh: 玩太久了只好趕車 XDD 06/26 19:59
kicoomi: 最後一個了 超時一點沒差吧 06/26 19:59
HGK: 小雞畫小雞 06/26 19:59
angEl1990111: 時間快到搂 06/26 19:59
asteea: 後面還有吧 06/26 19:59
longtimenoc: ACHRORA專精直播嗎?都經驗者 06/26 20:00
Aoikukuma: 他們之後還要合體 06/26 20:00
kn702086: 以後486是不是要再認一個新女兒了?? 06/26 20:00
asdwrockasdw: 感覺得到AB真的是不一樣的企劃 06/26 20:00
sotali306: 可以小雞互啄了 06/26 20:00
s175: 鳥族二兵 06/26 20:00
derek7999: 等等有3人連動 06/26 20:00
cool8418: 後面還有三個一起 06/26 20:00
magicforqq: 笑死 06/26 20:00
debugtoyou: 兔開 06/26 20:00
cool8418: 兔開 06/26 20:00
angEl1990111: 直接叫來 06/26 20:00
acacacac: 兩團不同屬性 06/26 20:00
sotali306: 辣妹團 06/26 20:00
leeberty: 挖靠班上的辣妹集團啊 06/26 20:00
woodghost: 欸三個人都有料的 06/26 20:00
waitan: 三個辣妹 06/26 20:00
nbcr: 新系統還不能多人共用 只能一個一個用 06/26 20:00
WLR: 三陽集團,啟動 06/26 20:00
ghostxx: 還以為A組會有樂團技能的,上台組六人團,看來不同 06/26 20:00
gn0111: 好陽喔 都好大聲 B組的快聽不到了 06/26 20:00
HGK: 真的都陽角 06/26 20:00
yue0634: 藍色這隻 怎麼感覺好像35+星... 06/26 20:00
chrisyeh: A組衣服是團體服耶 06/26 20:01
acacacac: 太刺眼了 都陽角 06/26 20:01
inspire0201: 三個ギャル 06/26 20:01
Vul5566: 一邊單親媽媽帶小孩 一邊辣妹集團... 06/26 20:01
Annulene: 辣妹笑死 聲音真有那個感覺 06/26 20:01
kn702086: 看來電腦規格沒辦法同時3個人都能動起來 06/26 20:01
bumingjiueli: 隊長選愛知嗎 06/26 20:01
money1992922: 隊長打棒球開 06/26 20:01
X0110X: 你能想像班上的辣妹集團進攻陰角集團嗎( 06/26 20:01
asteea: 要吵死了www 06/26 20:01
a5545855: 肚子餓了???? 06/26 20:01
ben2227486: 辣妹集團真的好強(?) 06/26 20:01
stinger5009: 兩團連動 Lyra跟Mira直接被嚇死吧 06/26 20:01
znck: B組也是團服 06/26 20:01
nbcr: 有說是系統問題還不能多人 跟電腦規格無關 06/26 20:01
HGK: 真的很辣妹kobo 06/26 20:01
bbc0217: 陽角團太恐怖了 06/26 20:01
nekolyst: A是陽團? 06/26 20:01
a5545855: 聊天室也滿滿問號www 06/26 20:01
artjio: 陽氣過剩 06/26 20:01
asdwrockasdw: 太陽了我眼睛都睜不開了w 06/26 20:01
magicforqq: 這團超陽XD 06/26 20:01
s175: B組好配合w 06/26 20:02
Annulene: 可以說一下 瑪己雅敗 嗎 (x 06/26 20:02
ryoma1: 星際好狐開 06/26 20:02
j268848: 486開 06/26 20:02
asteea: 想到B組的陽角真苦www 06/26 20:02
Vul5566: 這3個放在夸旁邊會變洋蔥乾 06/26 20:02
a5545855: 開場白都想好了 06/26 20:02
sotali306: 好狐變火狐 06/26 20:02
ifulita: 這團陽氣有夠重的 06/26 20:02
waitan: B組的辣妹要帶兩個小孤獨 06/26 20:02
sporocyst: a組氣場好強 06/26 20:02
gn0111: 還會帶氣氛 陽 06/26 20:02
russ123000: 混在一起 06/26 20:03
acacacac: 媽媽帶兩個女兒比較辛苦一點 06/26 20:03
Vul5566: 那個開場白 想到一個遊戲裡有 06/26 20:03
znck: 辣妹集團咩 06/26 20:03
woodghost: 如果AB有互動的話 A團會把B團的小孤獨嚇死吧 06/26 20:03
asteea: PRE出道的順序 先B後A也明白了 06/26 20:03
nbcr: 要公布主題了 06/26 20:03
wacau: 星戰好狐 06/26 20:03
zerobn: 你們還需要talk力嗎 06/26 20:03
asdwrockasdw: 感覺只有B是真新人w A好熟練啊w 06/26 20:03
Vul5566: AI夢境檔案 裡面某人的招呼語 06/26 20:03
gn0111: 不是嚇死是笑死吧 06/26 20:03
nbcr: 等等 這是B組要練的吧?? 06/26 20:03
a5545855: ぐーちゃん...這名字不是 06/26 20:03
afunlife: 烏有昨天才在講,本來看到DBD十周年想邀岸堂一起玩,然 06/26 20:03
asteea: B就真的純音樂人 轉職當直播主吧 06/26 20:03
Vul5566: 如果先A後B B組就爆了... 06/26 20:03
afunlife: 後才想到岸堂已經不在了 06/26 20:04
russ123000: 新系統應該是用麥克風控制嘴巴跟效果 06/26 20:04
Aoikukuma: A組的監督 06/26 20:04
adwn: 6割男 佐藤 06/26 20:04
spursrd5021: 學長打擊率6成 06/26 20:04
tym7482: A組好陽 06/26 20:04
kn702086: A組帶來的感覺不像新手啊 06/26 20:04
bigfas: A組太陽了吧 w 06/26 20:04
minin40: 阿基媽魯 06/26 20:04
zerobn: JK下課時間就像這樣(X 06/26 20:05
rong1994: 這學長每球都打那麼大力是怎樣 06/26 20:05
j268848: 阿基媽魯 06/26 20:05
Luciferspear: KONPEKO~ 06/26 20:05
debugtoyou: KONPEKO 06/26 20:05
seraph01: KONPEKO 06/26 20:05
acacacac: 太老練了 06/26 20:05
shawjiunnluo: KONPEKO 06/26 20:05
waitan: 洋角辣妹團 06/26 20:05
a5545855: ?? 06/26 20:05
chien955401: konpeko 06/26 20:05
bumingjiueli: 狐狸一定要追加一下保險分啊 06/26 20:05
sotali306: 陽角辣妹 06/26 20:05
asteea: 終於講怎麼運作了 06/26 20:05
cool8418: 看起來先B再A是討論過的 不然B就爆了 06/26 20:05
aippa: 前面沒聽到 講話有點臭奶呆的是哪個啊 06/26 20:05
nbcr: 每個字都看得懂 拼在一起(ry ???? 06/26 20:05
bumingjiueli: 隊長爸打過社會人喔?? 06/26 20:05
sotali306: 星際好狐 06/26 20:06
yue0634: 星版35這隻叫甚麼呀 剛下班y 06/26 20:06
X0110X: 相信捏桑 06/26 20:06
RikkaSuki: Riona當過學校棒球啦啦隊 播報也有過 爸爸有打社會人 06/26 20:06
a5545855: 看臺時數集點 06/26 20:06
chrisyeh: 草蛉呆是藍色大奶星 06/26 20:06
asteea: 累計不重置 06/26 20:06
X0110X: 王牌登場 06/26 20:06
sporocyst: A組感覺後面的操盤手很老練啊 06/26 20:06
sotali306: FOX好帥 06/26 20:06
zerobn: 觀看時間1千hr=1點 06/26 20:06
lazioliz: 集點送嗎 06/26 20:06
bbc0217: 蛤 A組這個這麼硬喔 06/26 20:06
nbcr: rirara講狗渣魯的聲音很有像 06/26 20:07
caka5566: 超硬欸 06/26 20:07
pal1231: 星谷自己的保險分自己打吧 06/26 20:07
s175: B組:我們就大橋決鬥就好 06/26 20:07
angEl1990111: 積分制 06/26 20:07
X0110X: 疑 這是他們算分的機制嗎 06/26 20:07
bumingjiueli: 35爽一半 06/26 20:07
Annulene: 唐突出現類似kpi的東西 06/26 20:07
spursrd5021: 又被騙 06/26 20:07
sotali306: 有番長有168有小雞 06/26 20:07
angEl1990111: AB組一樣吧 06/26 20:07
rong1994: 星谷低潮 06/26 20:07
a5545855: 集幾點能換妹妹 06/26 20:07
tym7482: 出不去 06/26 20:07
mgjosr: 35白高興了 06/26 20:07
rickshi: 星谷繼續睡 06/26 20:07
Ghosta: 總之就是增加觀眾參與度 把原本既定的行程階段放送 06/26 20:07
rod1014: AB不會一樣 06/26 20:07
gn0111: 這個應該只有A組自己搞的吧 06/26 20:07
zerobn: 沒有吧 點數算是可以開放其他東西的門檻 06/26 20:07
KUSURI: 這應該是只屬A組的企劃 06/26 20:07
asteea: 每個月按成績解禁 P需求應該會調整吧 06/26 20:07
inspire0201: 他這個hashtag只有A 06/26 20:07
brioche: 這是A組的機制而已吧 06/26 20:07
benny614017: 每月投票 06/26 20:08
rong1994: 按成績解禁…什麼 06/26 20:08
lazioliz: 這是A的吧 06/26 20:08
s175: B組開心就好 06/26 20:08
mgjosr: 練習生就是要努力的時候 06/26 20:08
sotali306: 陽角辣妹玩這麼大喔 06/26 20:08
fjuke: 觀看1000小時=1點是要掛著一直重播就對了== 06/26 20:08
Annulene: A怎麼那麼不一樣 這樣B就變迷了 06/26 20:08
RikkaSuki: A B 2組有不同的P 分開的 06/26 20:08
kaj1983: 看了一下明天的預告台,國母又得了那個小朋友常得的病XD 06/26 20:08
rod1014: A組很硬 06/26 20:08
nbcr: 他們自己決定的機制吧 讓觀眾的點數觀眾一起決定要做什麼 06/26 20:08
X0110X: 捏桑藥丸 06/26 20:08
znck: 兩個製作人不一樣 A組東西不一定B組也要 06/26 20:08
Vul5566: A組太老練 所以這樣上強度嗎 06/26 20:08
asd45654: 視聽時間很簡單啦 06/26 20:08
pal1231: 監督滴了幾滴 06/26 20:08
Aoikukuma: 這只有A組 所以也是監督的方針 06/26 20:08
KUSURI: 這麼快就開始訓練粉絲的收視習慣跟忠誠度 06/26 20:08
ifulita: 看起來A、B組製作人的策略真的都不一樣 06/26 20:08
Luciferspear: 機波壞了嗎 06/26 20:08
inspire0201: AB兩處不同的P就不同的企劃 06/26 20:08
lazioliz: 聽起來蠻硬的 06/26 20:08
nbcr: 就 感覺比較新奇 所以感覺看沒有懂要幹嘛w 06/26 20:08
rabbit61677: 這系列是每組不同製作人,由製作人規劃 06/26 20:09
kaj1983: 真的是醫學認證的小寶寶捏 06/26 20:09
sporocyst: 不算硬吧,就是刺激觀眾成長而已 06/26 20:09
rickshi: 隊長竟然有這背景,齁甲終於有新監督了嗎? 06/26 20:09
X0110X: 這是他們自己搞的東西就還好 06/26 20:09
asd45654: 機制算法其實很鬆就是了 06/26 20:09
HGK: 古醬 06/26 20:09
Luciferspear: 野兔隔空抓藥 06/26 20:09
NGNL1103: Riona也要野球 06/26 20:09
money1992922: A組很硬 B像是在放羊吃草 06/26 20:09
pal1231: 穩了吧 06/26 20:09
wuancomet: 35穩 06/26 20:09
seraph01: 兔的鍵盤 06/26 20:09
waitla: 鍵盤掛了w 06/26 20:09
bumingjiueli: 又要換投 06/26 20:09
chien955401: 鍵盤爆了? 06/26 20:09
asteea: 2000人看1小時台就算2P了 也沒真的很難 06/26 20:09
tym7482: 兩分走秀嗎 06/26 20:09
chrisyeh: 其實齁根本不怕沒觀眾是怕製作人把人搞走吧 06/26 20:09
s175: 一般是放牛 06/26 20:09
smallmonkey0: 鍵盤壞了? 06/26 20:09
rong1994: 里歐那現實有看球的話應該很好上手 06/26 20:09
brioche: 同接一千人看台一小時,就有一千小時了,也沒有很難 06/26 20:09
russ123000: 他那個算法很簡單吧 06/26 20:09
asteea: 一來就24小時www 06/26 20:09
lkje: 真假 06/26 20:09
artjio: 也太拚w 06/26 20:09
zerobn: 24!? 06/26 20:09
s302520: 挖幹一開始就這麼硬喔 06/26 20:09
nekolyst: 這麼硬XD 06/26 20:09
znck: 太狠了吧 06/26 20:09
HGK: 24HR 太硬了吧 06/26 20:09
a1215803: 太拚了八 06/26 20:10
Luciferspear: 視窗焦點跑掉了? 06/26 20:10
noreg10116: 好硬 06/26 20:10
a5545855: 一開始就24小時w 06/26 20:10
kiato: 24 06/26 20:10
acacacac: 很硬 06/26 20:10
cool8418: 好硬阿xdd 06/26 20:10
ShiaoJW: 開局即24 06/26 20:10
nbcr: 倒是他們還要一直想新開放的選項 反而比較燒腦吧 06/26 20:10
bbc0217: 這麼快就24小時直播 06/26 20:10
X0110X: -.-....很勇喔 06/26 20:10
angEl1990111: 一人8小 我看你怎麼撐 06/26 20:10
lazioliz: 很拼欸 06/26 20:10
sporocyst: 24小時這就真的硬了 06/26 20:10
inspire0201: 馬上就24H,有夠拼耶這組 06/26 20:10
clickslither: 哇...一開始就24小時配信,好操 06/26 20:10
asdwrockasdw: 好扯24 06/26 20:10
s175: 太卷了 06/26 20:10
ben2227486: ????????? 這麼硬的嗎 06/26 20:10
kudo30678: 今天這台有算點數嗎 w 06/26 20:10
xuebao818: 直接拚24H嗎XD 06/26 20:10
casterliao: 挖靠 強迫取分配信啊www 06/26 20:10
sotali306: 辣妹好強 06/26 20:10
rabbit61677: YAGOO股東會說法是整組企劃預算都是可預期規劃 06/26 20:10
Vul5566: 這團直接上強度..... B組瑟瑟發抖.... 06/26 20:10
Annulene: 真有自信 馬上就玩真的 06/26 20:10
fjuke: 這麼硬嗎 明天馬上就要24小時台 06/26 20:10
lkje: 應該有分段吧 三人休息開應該還好 06/26 20:10
gn0111: 一開始就要24 06/26 20:10
cool8418: 不開放學姊們助攻嗎 06/26 20:10
rabbit61677: 所以不會有無法回收問題,當然希望目標是全出道啦 06/26 20:10
legenddiy: A組真的很拚耶 :3 06/26 20:10
pal1231: 贏啦 06/26 20:10
artjio: 這團是想拚進度嗎 06/26 20:10
mgjosr: 剛到職就是有活力 06/26 20:10
spursrd5021: 贏啦 06/26 20:10
nbcr: 這不是老漿糊根本做不到吧w 06/26 20:10
asteea: 但是相對觀眾也會期待接下來會有甚麼 06/26 20:10
Annulene: 這組是真有料嗎? 06/26 20:10
kn702086: 一來就拼24小時 也太拼了吧A組 06/26 20:10
X0110X: 星谷mio抱抱 06/26 20:10
shawjiunnluo: 24hr要幹嘛啊ww 06/26 20:10
tym7482: 太強了35 06/26 20:10
angEl1990111: 都講話 喉嚨藥丸 06/26 20:10
money1992922: 專業老江湖組就是不一樣 06/26 20:10
bbc0217: 而且明天就開始 太拚了吧 06/26 20:10
adwn: 贏了 06/26 20:10
ifulita: 全國優勝 06/26 20:10
j268848: 這麼拚哦 06/26 20:10
aippa: 擠了一個月牙膏 24小時OK啦 06/26 20:10
a5545855: 而且還不是一人8小時 好累 06/26 20:10
rong1994: 優勝 好簡單 06/26 20:10
clickslither: 不過是經驗者,一開始就想衝人氣也可以理解 06/26 20:10
Vul5566: B組瑟瑟發抖......... 06/26 20:10
Luciferspear: 麥塊的郭 微軟的錯 06/26 20:10
X0110X: 漢字G 06/26 20:10
kaj1983: 假日企劃剛好 06/26 20:10
Ghosta: 真的聊天特化耶www 06/26 20:10
s175: B組:來決鬥阿 06/26 20:10
asteea: 這組我不擔心 只有不想做 不會做不來 06/26 20:11
artjio: 目標兩年,實際想要兩個月就出道嗎 06/26 20:11
HGK: 第一年神宮冠太強啦 贏粉狼和社長了 06/26 20:11
pal1231: 校歌A 06/26 20:11
peterlph: 這麼拚 06/26 20:11
Vul5566: A組晚一個月是去健身房是不是.............. 06/26 20:11
LMaiK: 6連霸的第一步來了 06/26 20:11
a5545855: 點心趴 大家先準備好 06/26 20:11
summer7913: 只有這3隻輪流 太拼了啦 有娜麼多東西能聊嗎 06/26 20:11
supersaga: 但個人感覺製作人就是經紀人 然後稍微擴大權限這樣子 06/26 20:11
rickshi: 大谷+天才阿 06/26 20:11
asteea: 夢會議是甚麼鬼www 06/26 20:11
hicehero: 學長太罩了 06/26 20:11
sporocyst: 這組看來是精心培養耶,活動什麼都規畫好 06/26 20:11
woodghost: 每小時換人喔 06/26 20:11
inspire0201: 不愧是三個辣妹,剛出道就敢 06/26 20:11
ghostxx: 太狂了吧這組的製作人 06/26 20:11
hicehero: 35如果沒有亂搞,星谷的EBA應更低 06/26 20:11
asteea: 24小時有大量聯動 賺爛了吧 06/26 20:11
Annulene: 如果是走企劃路線會很看好 06/26 20:11
opman543: 看樣A團的底有點東西 06/26 20:12
rod1014: 就D有很詳細的規劃 06/26 20:12
znck: 說好練習生加強在配信上不足 怎麼變成補上配信時數w 06/26 20:12
aippa: 這組真的溫度太高了... 06/26 20:12
kn702086: 24小時講個不停 這3人也太健談了 06/26 20:12
YabaIRyS: 學長wwwwwwww 06/26 20:12
spursrd5021: 學長太猛啦 06/26 20:12
Annulene: 齁現在這類的反而少 06/26 20:12
hicehero: 學長啊!!!!!!!! 06/26 20:12
a5545855: 跟B組連動 06/26 20:12
X0110X: 一年就拿兩冠 學長還更強 06/26 20:12
rong1994: 佐藤 太強了 06/26 20:12
pal1231: 學長升w 06/26 20:12
tym7482: 佐藤太鬼了w 06/26 20:12
zerobn: 500RP AB組連動 06/26 20:12
bumingjiueli: 學長好猛 06/26 20:12
palc: 學長www 06/26 20:12
gn0111: 達成條件要跟B組互動 06/26 20:12
wuancomet: 佐藤 wwwww 06/26 20:12
adwn: 學長學2招 06/26 20:12
russ123000: 經紀人只幫忙行政,製作人要規劃內容 06/26 20:12
nbcr: 還直接辦推特轉推活動送東西 真的很有想法 06/26 20:12
misano: Riona w 06/26 20:12
hicehero: 果然有拿到逆境 06/26 20:12
kudo30678: B組要嚇死 06/26 20:12
ifulita: 500RP達成就要跟B團遊戲連動 06/26 20:12
artjio: 佐藤www 06/26 20:12
bbc0217: 500RP要跟B組玩遊戲XD B組嚇死了吧 06/26 20:12
HGK: 佐藤超絕強化 06/26 20:12
leo60104: 學長是真的鬼 06/26 20:12
mgjosr: 剛上班 努力一下也正常 06/26 20:12
asteea: X RP有500可以和B組聯動 500隨便都有吧ww 06/26 20:12
artjio: B組藥丸 06/26 20:12
lazioliz: 50萬小時大概是什麼概念 06/26 20:12
pal1231: 佐藤:我還能再戰 06/26 20:12
rod1014: 學長太強了 06/26 20:12
Vul5566: B組壓力持續上升中... 06/26 20:12
acacacac: 佐藤是不是壽也 06/26 20:12
bumingjiueli: 拿錯劇本了佐藤 06/26 20:12
ian5630: 佐藤真的很帥 06/26 20:12
intela03252: B組給人沒在打電打的感覺 06/26 20:12
Mystiera: 哪來的兩冠 06/26 20:12
sporocyst: 不是,B組答應了嗎 06/26 20:12
chrisyeh: B組是不是都沒再講話啊還是我dex有問題 06/26 20:12
rong1994: 學長還是你轉生… 06/26 20:12
zerobn: 好啦 你們乾脆6個組一團出道了 06/26 20:12
xuebao818: A組這樣表現 B組真的容易有壓力w 06/26 20:13
asd45654: 這組就經驗者 直接上強度了 06/26 20:13
sotali306: 太陽了好恐怖啊 06/26 20:13
gn0111: B組:來比彈琴阿 06/26 20:13
Vul5566: B組已經在發抖了 06/26 20:13
rickshi: 大谷拿到人氣者了嗎? 06/26 20:13
angEl1990111: 500就抓B組來玩 06/26 20:13
Annulene: 阿逼喔....敵人攻到門口了 藥丸 (x 06/26 20:13
asteea: 笑死 B組聊天室 :遊戲(腕相撲 06/26 20:13
rong1994: 大谷在國際賽拿到的吧? 06/26 20:13
a5545855: 班上三個辣妹跟陰角玩 06/26 20:13
stinger5009: B組只有睫毛媽媽講話聽的到 另外兩個根本已經嚇死了 06/26 20:13
kn702086: B組陰角組能講這麼多聊天話題嗎 06/26 20:13
nbcr: B組就主要在自己可以寫歌 作曲編曲作詞演奏唱歌都可以自己來 06/26 20:13
HGK: B團 : 好可怕!你不要過來啊~ 06/26 20:13
s175: 比腕力有機會啊 06/26 20:13
money1992922: B組壓力山大啊 原本大家都素素的感覺還好直接來了 06/26 20:13
bbc0217: 已經500RP了XD 06/26 20:13
ghostxx: 么女:再逼我就大橋喔 06/26 20:13
Cosic: A組直接端一堆企劃 B組該想想對策了吧w 06/26 20:13
nekolyst: 已經達成了? 06/26 20:13
clickslither: 很可以喔,來去看要哪一篇repost 06/26 20:13
Aoikukuma: B組兩位小孤獨瑟瑟發抖 06/26 20:13
woodghost: B組有專業才能 兩邊風格不同 06/26 20:13
money1992922: 三個老江湖 06/26 20:13
Annulene: 只能瑟瑟發抖了 (x 06/26 20:13
asteea: A組快給我把B組從家裡拉出來(X 06/26 20:14
inspire0201: 已經達到了??太快了吧ww 06/26 20:14
artjio: B組:說好的大家都沒讀書的 06/26 20:14
s302520: B組:欸不是( 06/26 20:14
Vul5566: 睫毛媽媽:可以++嗎 06/26 20:14
xuebao818: 瞬間達標XD 06/26 20:14
acacacac: 么妹其實進步很多啦 只是會一直笑 06/26 20:14
digitai1: A組目標很高 但的確相當有強度 06/26 20:14
magicforqq: XD 06/26 20:14
HGK: B團直接被陰了 06/26 20:14
clickslither: 靠...已經一千多了 06/26 20:14
sectionnine: 現實中真的有春夏六連霸的嗎,其他學校真的新生3年 06/26 20:14
a5545855: 擅長直播也是專業才能就是了 06/26 20:14
Annulene: 說好的大家一起成長 一起菜 (x 06/26 20:14
sectionnine: 都不用玩了 06/26 20:14
woodghost: 這條件加一個0都能達到吧 06/26 20:14
Vul5566: B組要被陽雞冲爛了 06/26 20:14
Annulene: 這些人剛開就24HR企劃 是要人活嗎 (x 06/26 20:14
s302520: 蛤現在就開始算了喔w還以為24企劃才開始算w 06/26 20:15
opman543: B團:好像不是這樣(抖 06/26 20:15
casterliao: 這代表b組人氣不差吧 06/26 20:15
meganeven: 感覺AB這樣如果能卷起來一定很好玩www 06/26 20:15
nbcr: B組把大橋練好 每次都可以彈爆彈爽爽就好了(X 06/26 20:15
sotali306: 陽角辣妹感覺不會累 06/26 20:15
lulufufu: 我猜就是靠A拉B AB本來就是同一組的 06/26 20:15
stinger5009: Lyra才聊過她出道緊張到差點昏倒 這三個反而超嗨 06/26 20:15
Aoikukuma: B組:明明說好一起成長的 怎麼現在魔王馬上就要找上門 06/26 20:15
znck: 原來A組是陽雞隊啊w 06/26 20:15
asteea: B組目前還可以 但需要有更多機會 06/26 20:16
cool8418: 希望B組不要太大壓力 很喜歡現在的鬆弛感 06/26 20:16
mgjosr: B團:制作人 救我 06/26 20:16
s175: 小雞VS米拉 不能笑vs絕對要笑出來 06/26 20:16
inspire0201: 這組真的有夠陽,這節奏難怪敢24h 06/26 20:16
acacacac: B組很棒啊 有什麼問題 06/26 20:16
bbc0217: 這就是班上的陽角辣妹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嗎 06/26 20:16
asd45654: 結果B組的 都不是常玩遊戲的人ww 06/26 20:16
asteea: A組根本可以直接出道阿XD 06/26 20:16
Vul5566: A組晚開一個月都泡健身房吧... 06/26 20:16
lazioliz: 我覺得B組維持步調就好了 06/26 20:16
money1992922: B組素的好好的現在要直接上強度了嗎 06/26 20:16
sporocyst: 喜歡B的青澀感 06/26 20:16
bumingjiueli: 不知道隊長會先捏哪些人 06/26 20:16
a5545855: 直接說B組阿秋八應該很弱w 06/26 20:17
woodghost: B團比腕力不輸( 06/26 20:17
Aoikukuma: B組就看看動畫漫畫,遊戲真的沒碰 06/26 20:17
X0110X: 同期 馬自立 公主我看他是不敢捏的 06/26 20:17
casterliao: 當初B組也有人說可以直接出道啊www 06/26 20:17
ben2227486: 看完隔壁前瞻了 所以A組這是菜鳥還是體感歷戰王者? 06/26 20:17
intela03252: 我也喜歡初期菈米的清楚感,可是歲月會改變人的 06/26 20:17
sotali306: 星際爛狐XDD 06/26 20:17
brioche: 又不是只有一組能出道,照各自步調就好了 06/26 20:17
hikari666: B組那種素人玩遊戲才更有看頭 06/26 20:17
opman543: B組有兩位真的青菜的有感 06/26 20:17
rong1994: 現實最多同一年春夏連霸就是神了 有史以來只有七次 06/26 20:17
nbcr: A組感覺應該都是老漿糊 06/26 20:17
yukimura0420: 今天去看了麥可電影的兔子 06/26 20:17
Annulene: 目前體感屌打B吧...... 06/26 20:17
kira925: A組這才真的像是可以出道的感覺啊 B組就 RAW w 06/26 20:17
waitla: 看麥可的兔子 06/26 20:17
xuebao818: 這樣滿有趣的 A組的老手感碰B組的青澀感w 06/26 20:17
Shume: B組維持步調就好了,畢竟兩組的方向不一樣 06/26 20:18
Vul5566: B組是上位 A組是歷戰... 06/26 20:18
cool8418: 第一天沒有八 第一天兩個小孩超慘XD 06/26 20:18
kira925: 不代表B組比較差 只是B組真的很RAW 06/26 20:18
gn0111: B才叫真的生 06/26 20:18
asteea: 方向性不一樣啦 (? 06/26 20:18
angEl1990111: 反正積分制 到達就能轉正吧 06/26 20:18
woodghost: 其實跟RF團有點像 R團出來的時候也都菜的 F團直接頂 06/26 20:18
nbcr: 但B組是啥都可以自己來的音樂團體 A組是要跟觀眾一起擇路 06/26 20:18
waitla: 下次3D會披露月球漫步嗎w 06/26 20:18
bigfas: A組的雜談力太強了吧 w 06/26 20:18
kira925: 積分制那也是A組自己在玩的 B組沒有這個 06/26 20:18
HGK: 這三個辣妹好恐怖 06/26 20:18
money1992922: B才有練習生的感覺 A感覺是職業選手來的 06/26 20:18
nbcr: 其實沒有啥直接競爭關係 就單純方向不一樣 06/26 20:18
yukimura0420: 麥可畢竟不是活躍在兔子那個世代的 透過電影才了解 06/26 20:18
money1992922: 隊長直播掛了? 06/26 20:19
Aoikukuma: B組還要Neon扛話題 A組真的就能一直聊下去 06/26 20:19
znck: B組媽媽已經完全體了 是兩個女兒比較生 06/26 20:19
xuebao818: RF團那個是歌舞部分吧 只論直播R團初配我不覺得有輸F團 06/26 20:19
kn702086: 這3人一直講都問接都沒停過 也太會聊了吧 06/26 20:19
intela03252: 有早一個月給b團練功,現在狀況好多了 06/26 20:19
digitai1: 不用在說啥要AB競爭了 現在看就是製作人企劃完全不同 06/26 20:19
misano: Riona台正常 06/26 20:19
a5545855: 這笑聲 真的是三個辣妹感 06/26 20:19
KUSURI: 直播方面A組強 音樂方面應該是B? 06/26 20:19
waitla: 超級老兔子 Jackson 5的歌w 06/26 20:19
asteea: B組都在搞自己的音樂 公司沒有給挑戰目標的 06/26 20:19
legenddiy: B組目前是真的很堅持在貫徹音樂團體的路線就是了 :3 06/26 20:19
ghostxx: B組後兩位直播是明顯沒多少經驗,A組後兩位則是明顯老手 06/26 20:19
digitai1: 兩團風格路線也很不一樣 06/26 20:19
gn0111: 米拉已經比較敢講而且很會笑 06/26 20:19
rod1014: A組就互相話題接拋的很順 06/26 20:19
asd45654: 都要合作互相拉抬了 化學變化值得期待' 06/26 20:19
money1992922: 那是我掛了 06/26 20:20
nbcr: 對啊 所以才有歐它媽痛呼喚B組的剛剛那一幕w 06/26 20:20
yukimura0420: 兔推薦大家去看麥可電影 06/26 20:20
j268848: !? 06/26 20:20
fetoyeh: 這三個真的超吵 XD 06/26 20:20
asd45654: B組就明顯在練直播阿 06/26 20:20
zerobn: 這3個說...都很緊張... 06/26 20:20
woodghost: 化學變化(貼貼) 06/26 20:20
nbcr: 不過A組真的根本是雜談特化吧 難怪敢開24 06/26 20:20
kira925: 緊張個鬼www 06/26 20:20
angEl1990111: 3人成群 06/26 20:20
kn702086: A組是不是以前早就幹過直播的啊 經驗這麼老練 06/26 20:20
asteea: 有些人緊張就會多話 可以理解啦 06/26 20:20
Annulene: 辣妹...真的好強..... 06/26 20:20
gn0111: 兩個一起開A祖要調小聲一點才聽得道B組講話 06/26 20:20
woodghost: 有的人緊張反而會講很多話 06/26 20:21
Mystiera: MJ院線現在還有得看嗎…… 06/26 20:21
opman543: 聊沒完真的好強 06/26 20:21
nbcr: B組真的只剩neon的聲音 mira跟lyra完全聽不到了w 06/26 20:21
digitai1: 有手寫字跟圖 可能晚點就有愛找前世的在對答案了 06/26 20:21
waitla: 座標班做事囉 06/26 20:21
kudo30678: 三個辣妹真的好強 06/26 20:21
stinger5009: B組另外兩個根本要昏倒了吧XD 06/26 20:21
yukimura0420: 因為麥可的電影在日本6月中才剛上映啊 06/26 20:21
bigfas: A組讓我感受到什麼叫辣妹團在班上聊天了 w 06/26 20:22
j268848: 486傻眼w 06/26 20:22
longtimenoc: 雜談能力是直播最重要的部分 06/26 20:22
s175: 我就是系統 06/26 20:22
kicoomi: 486滿頭問號w 06/26 20:22
Vul5566: B組已經2個夸化了 06/26 20:22
nbcr: RRRR難怪站中間 就算是陽陽陽的團 也是RRRR主帶話題 真的猛W 06/26 20:22
minin40: 486:??????? 06/26 20:22
asteea: 而且現在還是3倍 06/26 20:22
xuebao818: AB組連動總感覺B組會只剩下一個(X 06/26 20:22
waitla: 應該還有吧 我家這邊的in98還有 不過只剩一場 06/26 20:22
ifulita: B組兩個陰角躲進衣櫥裡了吧(X 06/26 20:22
gn0111: 只好叫米拉去彈琴了 06/26 20:22
kn702086: B組那兩個比阿夸還嚴重 06/26 20:22
kudo30678: B組媽媽 是不是很想衝進去聊睫毛 06/26 20:22
nbcr: 誰說的mira可以解放鋼琴 lyra也可以拿出樂器比大聲(X 06/26 20:23
zen0802: 一直覺得sayana的聲音很熟悉~原來是轉生者 06/26 20:23
woodghost: 這個新的動圖系統還不能同時多人的樣子? 06/26 20:23
asteea: RRR初配應該算最老練的那個了 06/26 20:23
ryoma1: 前幾天才在廣島路面電車站正面看到MJ電影大型廣告牌 06/26 20:23
digitai1: 台灣電影是世界最早上映 有時候比美國還早個兩天 06/26 20:23
CaVenus: 剛剛忘記看了,這組也太健談 06/26 20:23
waitla: 日本上映以後 票房應該可以破10億了 06/26 20:23
nbcr: 中午新聞台有說系統限制 新系統還無法對應多人 06/26 20:23
nekolyst: 沒事米拉撐不住彈個鋼琴就恢復了( 06/26 20:23
HEYHAH: 不憫隊長人卡住了 06/26 20:23
Aoikukuma: 因為這個新系統不是靠捕捉 所以多人就沒辦法分辨個人 06/26 20:23
s175: 全部都是缸中之腦 06/26 20:23
opman543: 辣妹團的實力( 06/26 20:23
asteea: B組還有直接拒絕不出門的ww 06/26 20:23
digitai1: 因為我們這是很重要的票房觀測指標 06/26 20:23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