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推 werger: 玩遊戲清完部下會出BOSS正常啊 06/26 13:36
推 newrookie: 魔救奇蹟-巨龍冰石 06/26 13:36
→ RX11: 沒說就算了 說了打完這坨會出隱藏怪那怎麼能不打 06/26 13:36
推 Seventhsky: 舅舅:打完雜兵還有BOSS打 太棒了 06/26 13:36
→ chewie: 已經不知道打到哪去了www 06/26 13:37
推 ymsc30102: 99:不打boss怎摸拿高級道具 06/26 13:37
推 jupto: JoJo不是原本就是已經計畫要打龍蒐集回原本世界能量嗎? 06/26 13:38
推 dearjohn: 放心,炎系刻冰系www 06/26 13:39
推 shirokase: 舅舅:太好啦!是回日本的能量! 06/26 13:40
推 kevin5517925: 超愛舅舅 真的很好笑w 06/26 13:41
推 Hellery: 有boss怎麼可能不打! 06/26 13:41
推 rswd: 跟大舅媽時總是被搶怪的怨念? 06/26 13:46
推 Xpwa563704ju: 笑死,上次索尼克也這副模樣才被殺的,這部魔物都 06/26 13:47
→ Xpwa563704ju: 很欠殺 06/26 13:47
→ Xpwa563704ju: 舅舅:打了小的來了老的,太棒了吧 06/26 13:48
推 Solonius: 哇哭哇哭 06/26 13:49
→ jupto: 這部魔物對人類是真的有惡意 06/26 13:49
推 lovesleep68: 畢竟舅舅不只一次試圖跟魔物對話,結果都... 06/26 13:50
推 DarkKnight: 這部越畫越潦草還是單行本 06/26 13:59
推 f222051618: 舅舅:優點說完了 缺點了? 06/26 14:07
→ kamisanma: 舅舅你豈是如此好戰之人 06/26 14:09
推 nineflower: 這是第幾隻魔X龍了,快全殺完通關了吧 06/26 14:13
推 OOdriver: wakuwaku 06/26 14:23
推 horedck02: 梅貝爾掏符還從胸口掏,有點澀 06/26 14:27
推 ejru65m4: 經典劇情 舅舅克制不了自己 06/26 14:41
推 Pekoyo: 舅舅。哇 真的好意外喔 06/26 14:42
推 dgplayer: 舅舅:我他媽要打boss口牙 06/26 14:46
推 yomo2: 什麼 還有boss可以打! 06/26 14:51
推 SaberTheBest: 好耶 06/26 14:58
推 NDSL: 舅舅:哇靠還有隱藏關攻略,玩家魂在燃燒 06/26 15:00
推 gn00465971: 光劍闇劍合一的地圖砲 你他媽重破斬喔wwww 06/26 15:03
→ gn00465971: 欸還是神滅斬來著 有點忘了 06/26 15:03
推 xmax010681: 這種龍有八隻=雜魚 06/26 15:07
推 nineflower: 這龍其實不雜,記得有幾隻稍微苦戰 06/26 15:15
推 AIRWAY1021: 原來是召喚BOSS的方法,知道了 06/26 15:23
推 sporocyst: 舅舅:還有這種好事 06/26 15:29
推 Hellery: 舅舅打過禍津之後大概覺得可能魔斬龍會麻煩點(? 06/26 16:04
推 joe2: 結果一回來 黃仁勳開搞AI了 06/26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