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kemon: 要涼了嗎 keroro06/26 12:48
推 nineflower: 笑死動朋2迴力標嗎?06/26 12:49
※ 編輯: A880507 (123.194.162.181 臺灣), 06/26/2026 12:49:33
推 k23: 評價炸裂06/26 12:49
推 hasroten: 到底多爛笑死06/26 12:50
你趨勢點進去 看到一狗票超長文負評你就知道多慘了 可以上趨勢欸
→ jeff235711: 這要叫業力引爆嗎06/26 12:50
推 f59952: 難看到哭QQ 這麼可怕?!06/26 12:51
有不少這種短評論
→ coon182: 吉崎觀音也有今天06/26 12:51
推 goldman0204: 涼了......06/26 12:51
推 labich: 這樣反而好奇是有多爛06/26 12:51
推 sustainer123: 業力引爆 活該06/26 12:51
→ tw1019: 所以又算是角川的鍋嗎06/26 12:52
推 STAV72: 國...國家隊後繼有人!?06/26 12:52
推 RINPE: 真的很微妙............06/26 12:53
推 vhik4596: 這算業力引爆了吧06/26 12:53
推 memosore: 動物朋友2業力引爆了06/26 12:53
→ jorden0804: 笑死 自嗨片被噴爛也不意外06/26 12:53
→ chadhold: 感覺滿爽的欸XD 會做出動朋2那種東西的,本來就是傲慢06/26 12:54
→ chadhold: 到認為噁心觀眾你也要乖乖給我吞下去而且我還是賺大錢06/26 12:54
→ chadhold: 的心態吧06/26 12:54
推 SSIKLO: 爽,吉岐觀音還想賺啊,給我下去06/26 12:54
推 kira925: 就找福田組 很容易大好大壞06/26 12:54
※ 編輯: A880507 (123.194.162.181 臺灣), 06/26/2026 12:55:08
→ krosiswang01: 賣膠廣告沒拍好這樣不行 06/26 12:55
推 loverxa: 第一批進去應該都最死忠的 還能口碑暴死那是真的很爛 06/26 12:55
→ memosore: 吉崎觀音先惡搞別人的作品,終於也等到了別人惡搞他作品 06/26 12:55
→ memosore: 的這天。天道輪迴,報應不爽。 06/26 12:55
推 x2159679: 能做得出動物朋友2我覺得很正常 06/26 12:56
→ tyifgee: 活該 06/26 12:56
→ mc3308321: 昨晚的文章還在吹,今早就涼了? 06/26 12:56
推 guogu: 害我想去看看有多爛了 06/26 12:56
推 MoonSkyFish: 當初搞出動朋2的那幾個人,後來怎樣了 06/26 12:57
→ mc3308321: 動物朋友2就是國民級商業霸凌阿,難怪日本校園霸凌風 06/26 12:57
→ mc3308321: 氣那麼盛,大人權貴都沒在演 06/26 12:57
推 znck: 原來是動朋2業力啊 06/26 12:58
→ mc3308321: 追動物朋友的小孩長大後上網查,海景第一排體驗霸凌故 06/26 12:59
→ mc3308321: 事 06/26 12:59
推 grizz233: 這部有夠跨張的 連Ano醬都被炎上 06/26 12:59
→ gundam01: 找福田本來就會變他那套 不習慣的KERORO迷受不了正常 06/26 12:59
推 Fino5566: 很棒啊 不然你想看吉崎過爽爽嗎 06/26 12:59
推 Koyomiiii: 這作者剛好而已 業力引爆哈哈 06/26 13:00
→ MikageSayo: OK,先觀望(? 06/26 13:00
→ shadowblade: 動朋後沒有原諒 06/26 13:00
→ jorden0804: 粉絲全面崩潰中 超慘 06/26 13:00
推 Augustus5: 笑死,收官之作還不好好搞 06/26 13:00
推 ahw12000: 幫動物朋友報仇 06/26 13:01
推 hcastray: 應該就是監督的色彩過重吧 06/26 13:01
推 RbJ: 早上版上那篇新聞還大期待,沒想到爆死這麼快 06/26 13:02
推 x2159679: 動物朋友2:對動物朋友1粉絲豎中指的怪作 06/26 13:02
推 stevenchiang: 找福田組不就知道了嗎 06/26 13:02
→ anpinjou: 原來是商業爽片(X 06/26 13:03
推 kerorok66: 看來連粉絲都不買單 爆死定了 06/26 13:03
推 SSIKLO: 自嗨監督:讓軍曹粉感受痛楚,一袋米又扛幾樓 06/26 13:04
推 davidiid: 我也曾是KERORO粉絲 06/26 13:05
→ davidiid: 只能說苦了聲優和一無所知的粉絲 06/26 13:05
→ davidiid: 但吉崎、他的腦粉和角川死好啦哈哈哈哈 06/26 13:05
→ gundam01: 吉崎觀音沒想到吧 被福田組把評價搞爆了 06/26 13:05
→ mapulcatt: 因果報應 06/26 13:06
推 Muilie: 早上才看到臉書在吹這部聲優彩蛋多讚,結果就炸了 06/26 13:06
推 hasroten: 沒得吹只剩彩蛋能吹(X 06/26 13:06
推 qqclu123: 因果報應 06/26 13:07
→ sln5112: 死好 業力引爆 06/26 13:07
推 kingo2327: 反而更想看了 06/26 13:07
推 Lisanity: 好家伙,真的有這麼慘喔? 06/26 13:08
推 CYL009: 謝謝你監督 替大家報仇 06/26 13:09
推 q11010: 笑死 反而好奇到底有多慘 06/26 13:09
推 tim1112: 哈哈。 06/26 13:11
推 oo2751394: 這種老IP還是留在回憶就好 06/26 13:11
→ seiya1201: 當年你搞了達紀監督 今天換你被福田監督搞 06/26 13:11
推 Kowdan: 683T張順觀音,哈哈 06/26 13:11
推 minoru04: 看推特就福田導演演過的真人劇角色都跑去客串了 06/26 13:12
→ Lisanity: 吉崎啊,不是福田害了你,是這個亂世害了你呀! 06/26 13:12
推 chewie: 慘 06/26 13:12
推 jonestem: 難怪宣傳看不懂到底在宣傳什麼… 06/26 13:13
→ kobe4420: 作者又要跳出來切割了 06/26 13:14
推 pl726: 摩亞:這就叫做業力引爆嗎 06/26 13:15
推 pigin852789: 這麼難看喔 06/26 13:15
推 akway: 日本人要罵成這樣 很難耶 06/26 13:16
推 OEC100: 原作紅了以後往兒童化走就棄書了 06/26 13:17
推 buke: 這就是業力引爆嗎 06/26 13:18
推 Kowdan: 可以去跟木村隆一一起取暖啊 06/26 13:18
推 shaunong: 動朋2的業力終於躲不掉了嗎 06/26 13:19
推 IaKoMu: 第一批進去的差不多是最喜歡它的客群,都能失望那是很慘了 06/26 13:20
推 abucat: 福田宇宙搞動畫就失敗了 06/26 13:21
→ AmeNe43189: 死忠都吃不下那是真丸 06/26 13:24
→ seiya1201: 不過嘛 K66粉雖然失望 但搞不好後續進場的 那些沒那麼 06/26 13:25
推 taruru: 萬代:不要影響我賣膠阿 06/26 13:25
→ seiya1201: 愛K66但就愛看惡搞動畫的那批觀眾 搞不好評價會不錯 06/26 13:26
推 Winux: 看起來就導演個人風格太重了 06/26 13:27
推 peterw: 到底有多爛? 06/26 13:28
推 NoLimination: 我以為就打來打去 還能搞得天怒人怨哦? 06/26 13:28
→ Winux: 不是KRR粉想看劇場版 看之後一般觀眾能不能把評價拉起來 06/26 13:28
推 olddad40: 為什麼那麼討厭作者??? 06/26 13:30
→ JK262: 其實要讓日本人罵很簡單啦,他們雷點跟我們不一樣而已 06/26 13:30
→ r02182828: 這樣很尷尬捏 最近周邊模型玩具什麼的同時在推 這樣還 06/26 13:31
→ r02182828: 要賣嗎 06/26 13:31
推 kaj1983: 怎麼會提到動朋2? 06/26 13:31
推 ice76824: 為什麼不提? 06/26 13:33
推 vivianqq30: 老粉不買單 這開頭怎麼那麼熟悉 06/26 13:33
推 wsdc2684: 業力引爆 06/26 13:34
推 WLR: 這次,家犬可以笑了吧 06/26 13:34
→ poz93: 惡搞型搞笑IP要能成的大負評也是厲害 06/26 13:34
→ gundam01: 福田特色就是把他那批福田組演員輪番上場 06/26 13:35
推 devilkool: 哈哈 吉崎觀音活該啦 06/26 13:35
→ devilkool: 吉崎觀音就是搞出動朋2的元兇之一啊 06/26 13:36
推 SonyXperiaZ3: 惡搞動物朋友後的迴力標啊wwwww 06/26 13:36
→ gundam01: 但是動畫就比較沒能表現到演員 畢竟畫成動畫了 06/26 13:37
推 yellowhow: 什麼!? 到底怎麼炸裂的? 06/26 13:37
推 x2159679: 因為當初動朋大家喜歡的台詞都是達紀監督魔改掉吉崎的結 06/26 13:38
→ x2159679: 果 06/26 13:38
推 StarTouching: 謝謝你 福田 06/26 13:41
推 scott032: 自業自得 06/26 13:42
→ winda6627: 很好啊呵呵,果然鄉民反著看,別墅靠海。 06/26 13:42
推 afjpwoejfgpe: 業力引爆 06/26 13:46
推 kaj1983: 原來動朋2是吉崎搞爛的,只知道風評爛不知道原因 06/26 13:47
推 Whitelotus: 動朋惡的業力迴旋鏢終於到了嗎 06/26 13:51
推 civiC8763: 我早上才說期待......好吧 這下不用等了 06/26 13:52
推 x2159679: 應該說動朋2就是通常運轉 06/26 13:52
→ x2159679: 原本動朋一是達紀救起來的,動朋二就是把達紀蛋雕告訴你 06/26 13:53
→ x2159679: 沒達紀這部作品會變成怎樣 06/26 13:53
噓 ms0302610: 這垃圾的作品誰要看啊 06/26 13:54
推 SinPerson: 這幾天宣傳重點都在義彥跟銀魂真人版演員客串,就覺得 06/26 13:54
→ SinPerson: 很妙 06/26 13:54
推 alligator176: 狂賀哈哈 06/26 13:55
推 justice00s: 福田這咖就喜歡把動漫真人作品私有化啊 06/26 13:57
推 YaLingYin: 迴力鏢終究是會飛回來的 06/26 13:59
推 AIRWAY1021: 火的紙飛機發揮作用了 06/26 14:03
推 jessbianrad: 就福田不意外阿 06/26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