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dd852: 終於來了 06/26 12:07
推 Jaguarsu: 難道死之執政至冬就自機嗎 06/26 12:10
推 shinobunodok: 影片預覽圖的這個是女皇? 06/26 12:10
推 Mayfly: 冰神的形象超級安全感,沒大驚喜或驚嚇 06/26 12:11
→ hasroten: 冰神定妝照出來了嗎 06/26 12:12
推 k254369: 不是女皇嗎 我要霸氣的那種 06/26 12:12
推 rabbithouse: 要完結了嗎 06/26 12:14
推 q34355997: 蠻普通的 這造型很多人都預測到了 06/26 12:15
推 nineflower: 至冬角色群看起來都很好看欸 06/26 12:15
推 iamstudent: 嚴肅不苟言笑的表情,蠻符合目前的劇情推測的 06/26 12:15
推 gsock: 嚇暈了 06/26 12:17
推 a516013: 最後那是女皇? 有點失望== 06/26 12:17
推 iamstudent: 會叫部下做出犧牲的君主本來就可以預期個性比較鐵血 06/26 12:18
→ anpinjou: 感覺就是面無表情的鴨媽和鴨鴨合體(X 06/26 12:18
推 imsaint: 至冬角色群不錯阿 06/26 12:19
推 max366629: 2…沒有任何一隻給我我一定要抽爆的感覺 06/26 12:20
→ shinobunodok: 和表情沒關係 就和推文說的一樣 比較沒有驚艷感 06/26 12:20
推 zxcv820421: 我以為女皇會沒這麼年輕 06/26 12:21
噓 awenracious: 不是蘿莉喔 差評 06/26 12:21
推 BSpowerx: 女皇不是雌小鬼蘿莉 失望 06/26 12:21
推 tom11725: 聲優陣看到平野綾嚇死 06/26 12:21
→ murderer2013: 原的建模不期不待 06/26 12:22
推 tchaikov1812: 喜歡冷面無口系 光是女僕還有女皇就讓我想抽爆了 06/26 12:23
推 JohnnyRev: 戶松遙 哇 日本包穩的 06/26 12:23
推 dearjohn: 總算露臉了~冰之女王。 06/26 12:23
→ anpinjou: 不喜歡冰神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另一位神明 今天她生日 06/26 12:24
推 serding: 這女王感覺一般 06/26 12:24
→ serding: 等全身 06/26 12:24
推 kaj1983: 好香好香 06/26 12:25
推 rockmanalpha: 女僕有鯊鯊的感覺 紅毛男一看CV是刃就不意外了ww 06/26 12:26
→ rabbithouse: 男的好多 06/26 12:26
→ kaj1983: 戶松穩了 06/26 12:26
推 will30119: 那個女僕看起來不錯 造型蠻特別的 06/26 12:26
推 ScottHulu: 未亡人 06/26 12:27
→ will30119: 然後女皇有兒子 繼艾麗絲後第二個人妻 06/26 12:28
→ kaj1983: 辮子包頭更香 06/26 12:28
推 llabswollag: 死之執政 冰神 女僕 都不錯 06/26 12:29
推 JohnnyRev: 兩個成男都算帥欸 黑熊男和紅髮妖精刃 反而女角除了女 06/26 12:30
→ JohnnyRev: 皇以外都還好 06/26 12:30
推 justkkbruce: 大奶女僕,冰神,死執都不錯看,該來屯石了... 06/26 12:32

→ graywater: 早上還在貼的期望(? 06/26 12:32


推 night17: 至冬成男蠻好看的 帥 06/26 12:32
→ dearjohn: 碰啥啥變冰,難道是邁達斯之手(冰屬) 06/26 12:33
推 Hfy0920: 竟然是戶松遙 06/26 12:34
推 SMAMM: 新角居然沒一隻蘿,老米可惡啊 06/26 12:35
→ jring26: 誓死效忠女皇 06/26 12:35
推 Qazzwer: 女皇好普 塑造這麼多 結果沒那種驚艷感 06/26 12:35
推 q34355997: 女皇以外的角色都蠻有亮點 女皇反而保守保守的 06/26 12:36
推 nekomai: 穩了 王者歸位 06/26 12:39
推 keroro0929: 怎麼有個像是艦B鐵血陣營的配色 06/26 12:40
→ Y1999: 超級安全牌 06/26 12:43
推 iamstudent: 等劇情塑造吧,雷神當初還被說是村姑 06/26 12:45
推 LemonUrsus: 死之執政 沒話說了 06/26 12:46
推 zeal63966: 敵人是死之執政? 06/26 12:47
→ iamstudent: 我猜女王的個性會類似和解前的雷電將軍 06/26 12:48
→ iamstudent: 頑固並堅持自己的計劃,但不會像影那樣不諳世事 06/26 12:48
推 u950027: 一見鍾情比較有感的是死執 可惜不知會不會入池啊 06/26 12:50
→ a22345e: 棄坑仔看一眼至冬 沃雅妮莎滿可愛的 其他看起來都還好 06/26 12:50
→ a22345e: 果然我心是原神設計巔峰(x) 06/26 12:50
推 metroid0104: 男角超多,米哈遊這麼老神在在喔 06/26 12:50
推 a3221715: 快沒原石了 幹 米摳遊(僅限原神)多一點福利 06/26 12:51
→ u950027: 僕人比較有設計感 冰神偏保守 06/26 12:51
→ a3221715: 男角多才好 不然怎麼囤 06/26 12:51
→ a3221715: 沃雅妮莎可愛 PV裡面配得也很讚 希望不是四星 06/26 12:52
推 cn93016: 沒錯 我也支持男角多 這樣我可以囤好囤滿 最近都嫌有點少 06/26 12:52
→ a3221715: 還有玉足特寫 prpr 06/26 12:53
→ a3221715: 這個跟前幾個版本抽超少 下個版本才多一點== 06/26 12:53
推 fe461834: 火神太潮被噴,冰神太保守也被噴,木偶改精細建模裙子改 06/26 12:56
→ fe461834: 短也噴,怎麼做都會有人噴,然後不聽還要被嘴聽不進尖銳 06/26 12:56
→ fe461834: 的聲音哈哈 06/26 12:56
推 MelShina: 聲優很頂啊 人設就還行 06/26 12:56
推 Arron9397: 我也覺得好像還好 不過話又說回來 怎麼樣才算有驚艷感 06/26 12:58
→ Arron9397: 呢 兩個大奶子甩出來再加個狐狸耳朵嗎 06/26 12:58
推 metroid0104: 冰神看起來不錯,有女王的端莊跟威嚴感覺 06/26 13:01
→ a22345e: 如果問我原本想像的冰神是怎麼樣 個人會想像冰神更清純 06/26 13:02
→ a22345e: 一點的感覺 既清純又強大的氣場 像杖與劍女主那種 06/26 13:02
推 cc970702: 女皇然後跑出人妖大概就驚艷了 06/26 13:02
推 Qazzwer: 同樣是長期塑造下來 大團長就沒這問題 他一出來至少我感 06/26 13:04
→ Qazzwer: 受到 這就是大團長! 而不是 這是大團長? 但女皇這邊卻 06/26 13:04
→ Qazzwer: 是 這是女皇? 而不是 這是女皇! 06/26 13:04
推 MelShina: 冰神 歌手 魈 繼超時空要塞F後 SAO也收集完成了 06/26 13:04
→ a3221715: 戶松遙也是三家都有了 06/26 13:05
推 Arron9397: 大團長那個有點同感啊 06/26 13:05
推 seshiru: 成男看起來挺不錯 06/26 13:05
推 u950027: 因為最後一個神了期望很高吧 不過也是個人主觀 像我一眼 06/26 13:05
→ u950027: 喜歡的只有雷神 絲柯克 千織這種氣場很強的 其他大多靠劇 06/26 13:05
→ u950027: 情跟後續人設塑造才喜歡 06/26 13:05
→ a3221715: 氣場? 只是眼神比較銳利吧 06/26 13:06
推 Qazzwer: 大膽預測 女皇有第二型態 不然想不透丑角怎麼講出 此為女 06/26 13:06
→ Qazzwer: 皇的恩賜 這些話xD 06/26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