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sroten: 下船了嗎 06/26 11:50
推 gaym19: 怎麼有女裝大老 06/26 11:50
推 marx93521: 靠北我都忘記之前在打桌遊了 06/26 11:50
推 spencer3526: 這次有機會連載20話嗎 06/26 11:50
推 felixden: 我還以為是酷拉皮卡女裝 06/26 11:51
推 Krishna: 這女裝大佬誰啊?完全忘了 06/26 11:52
噓 Tencc: 不知道該說甚麼 搭船的故事本來應該是一個銜接新篇章的小短 06/26 11:52
推 AmeNe43189: 幼教班還沒教完喔?好久喔 06/26 11:52
→ Tencc: 篇,重點應該是黑暗大陸上的故事,結果這個小篇章寫的超級長 06/26 11:53
推 serding: 完全沒有下船的跡象 06/26 11:53
推 tiaushiwan: 幹也差太多 06/26 11:54
推 HJC6666: 這整形了啦 06/26 11:54
推 Xration: 趕快下船好不好我要黑暗大陸 06/26 11:54
→ abucat: 朱音落語先完結的可能性較大,酷拉還要坐船十年 06/26 11:54
推 Echobee: 看下來其實富間也不想畫黑暗大陸,是編輯硬要他畫的 06/26 11:55
推 tonsin2976: 依舊超多字 06/26 11:55
推 thindust: 船的故事根本可以開一個新的漫畫 06/26 11:56

推 grandzxcv: 這是卡蜜拉私設兵老大吧,本來就女的 06/26 11:56
推 OrangePest: 一如往常的全都是字 06/26 11:56
→ barlunick: 又再寫小說 06/26 11:57
推 nineflower: 黑暗大陸會跟幽幽白書魔界篇一樣吧,超光速結束 06/26 11:57
→ barlunick: 雜魚戲份快點開打結束好嗎 不要再補習班了 06/26 11:58
推 Arron9397: 這是你的幻想而已 我覺得沒有什麼黑暗大陸上的故事 船 06/26 11:59
→ Arron9397: 上演完就演完了 後面頂多草草收個尾 06/26 11:59
→ killme323: 沒下船說個球 06/26 11:59
推 henry1234562: 黑暗大陸目前架構看來是會有的 除非要腰斬 06/26 12:02
推 susaku: 嗯? 又換人畫了? 獵人線條有這麼簡單? 06/26 12:02
→ henry1234562: 因為十二支跟比洋德都跟船上整個繼承戰沒關聯 06/26 12:03
推 gungriffon: 桌遊要結束了沒 都還沒下船整船都要陪著煉蠱 06/26 12:03
→ henry1234562: 所以那部分的戰鬥應該是繼承戰打完 到黑暗大陸才要 06/26 12:03
→ henry1234562: 解決 雷歐力應該也是黑暗大陸的戲份 06/26 12:03
→ henry1234562: 酷拉皮卡則是繼承戰打完應該就收工了 06/26 12:04
→ henry1234562: 以他的食指代價 打完四王子應該差不多死了 06/26 12:04
推 geniuseric: 以富奸這連載速度和黑暗大陸挖的坑的深度,再給他一 06/26 12:05
→ geniuseric: 輩子我看都生不出來 06/26 12:05
→ geniuseric: 所有東西都只在他腦子裡,沒產能就跟沒有一樣 06/26 12:07
→ KudanAkito: 那本來就是女的吧 06/26 12:07
推 surrogate: 二王子私設兵本來就是女性吧,但要說女裝也沒錯啦 06/26 12:07
→ winda6627: 前面一堆人腦補好幾年,結果一回被富堅打臉兇手猜都不 06/26 12:07
→ winda6627: 用猜。 06/26 12:07
推 JOPE: 熟悉的整頁都是字回來了 06/26 12:08
推 bobby4755: 最後船沉了 說教復仇跟欲望是不對的 06/26 12:08
→ bobby4755: 然後大家不再探索黑暗大陸 獵人協會解散 06/26 12:08
推 melzard: 想想作者年紀 黑暗大陸不會畫吧 06/26 12:08
推 fight40520: 前兩張像什麼無對白寓言故事 最後一張突然變小說 06/26 12:10
→ melzard: 光是把繼承戰畫完可能他就要退休了 06/26 12:10
→ SGBA: 集???是話吧 06/26 12:10
推 jj0800449: 欸?不過二王子那群私設兵跟對應詛咒王子的性別都是不同 06/26 12:12
→ jj0800449: 的(男詛咒女王子/女詛咒男王子) 06/26 12:12
→ jj0800449: 而14王子是女的,還以為這個私設兵是男的... 06/26 12:12
推 diabolica: 桌遊根本這篇目前最爛 06/26 12:13
推 pupu20317: 所以這次連載有機會下船嗎XD? 06/26 12:15
推 aoka: 等等就給你演用桌遊決定繼承戰 06/26 12:15
→ winda6627: 他是男的.. 06/26 12:15
→ sudekoma: 隔了N年才要回來解咒唇白蛇的謎嗎(′・ω・`) 06/26 12:19
推 artjio: 黑暗大陸太大了,有生之年等級,應該草草帶過了 06/26 12:22
推 qk3380888: 現在角色和支線超多 每次副刊都要複習超久XD 06/26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