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你擔心的方向錯了。 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6代會跟GTAV一樣, 團隊的重心會放在線上版,單機版就是被閹割的版本。 單機能買的車子很少。 新車,新任務,新功能全都出在線上版而不會回流回單機版。 尤其是5代線上賺這麼多之後,R星肯定會繼續這樣幹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2.1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44124.A.416.html
AirForce00: 這點我沒差 06/26 11:23
kaj1983: 看看現在gta5的mod,不擔心這點 06/26 11:24
hasroten: 重心放線上也合理 持續維持熱度 06/26 11:25
kaj1983: 還有我就問如果故事模式很爛,還會有人想玩線上嗎?XD 06/26 11:25
kuninaka: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 06/26 11:26
kuninaka: 很多人不是連故事模式都沒玩嗎XD 06/26 11:26
Pegasus99: 如果是車槍球的話 劇情爛還真的是常態 反正玩家自己不 06/26 11:27
Pegasus99: 爭取的 06/26 11:27
generalliao: 其實蠻多人跟本不知道5代的劇情 序章破完直接衝onli 06/26 11:27
generalliao: ne 06/26 11:27
rabbithouse: 有認真看完劇情的才是少數吧 06/26 11:27
JUSTMYSUN: 這反而完全不是我擔心的點 06/26 11:27
Pegasus99: 尤其歐美對於無腦玩遊戲可是熟門熟路 06/26 11:28
NexusPrime: GTA主要玩線上版,單機故事當作送你的啊 06/26 11:29
BSpowerx: 單機主線破關獎盃達成率只有20%左右,真的一堆人不在乎 06/26 11:29
Tsozuo: 劇情跟線上以後都要拆開看了 06/26 11:30
b23058179: 可是單機有mod 修改器 gta5我到現在還在玩 06/26 11:31
Tsozuo: 這個要嫌頂多嫌GTV DLC被砍 06/26 11:31
kaj1983: 才20%那老外大概真把gta當網遊玩了 06/26 11:31
kaj1983: 前幾篇有提到這次gta6可以分開下載故事模式和線上 06/26 11:32
kuninaka: 分開比較合理 06/26 11:33
kaj1983: 最壞的情況應該就是重心全放在線上 06/26 11:33
kaj1983: 故事模式隨便做,像cod一樣 06/26 11:33
justsay: 也不壞吧 能賣這麼久本來就不是靠單機 06/26 11:34
kaj1983: 這個還比較需要擔心一點 06/26 11:34
kuninaka: 大部分的GTA玩家都不在乎劇情拉 06/26 11:37
wwa928: 長賣靠線上+1 06/26 11:38
Julian9x9x9: GTAV我反而只玩單機 06/26 11:39
Julian9x9x9: 上線3分鐘就被中國人噁到直接關掉 06/26 11:39
Julian9x9x9: 當然潛力很強但如果能管得好一些更好 06/26 11:39
kaj1983: 我也只玩單機,我就是來享受故事的 06/26 11:39
goldman0204: 沒錯= ="GTA好像從4-5開始線上後就幾乎都做線上版了 06/26 11:39
kaj1983: 當年4代玩線上玩到後來膩了就無感了 06/26 11:40
kaj1983: 覺得線上模式玩起來感覺都很像,除非有額外故事才會去玩 06/26 11:40
kuninaka: 4很多DLC阿 06/26 11:41
kuninaka: 更正,兩個,就微軟買的 06/26 11:41
Julian9x9x9: 其實就看世界觀啦 RDR2單機體驗無庸置疑 06/26 11:41
Julian9x9x9: 但線上發展的吸引力遠低於GTAV 06/26 11:41
Julian9x9x9: 就算系統更先進還是留不住人 06/26 11:41
kaj1983: 我是直接買資料片包好的 06/26 11:41
Julian9x9x9: 畢竟西部荒野很難搞出更多炫砲讓人想掏錢的玩意 06/26 11:42
kaj1983: RDR2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 06/26 11:42
kuninaka: 太過強調沉浸體驗 06/26 11:43
kuninaka: 線上模式也不能加入很炫泡的東西 06/26 11:44
kuninaka: 節奏又慢 06/26 11:44
kuninaka: 但是RDR2已經八年了,還沒有遊戲超越他 06/26 11:44
kuninaka: 赤色沙漠也只學到皮毛 06/26 11:45
egg781: 我不玩線上的對劇情很認真地看完 06/26 11:45
kaj1983: 而且5代有中文了,不像4代當年沒中文只能硬吃 06/26 11:47
kaj1983: 可以理解劇情真的很讚 06/26 11:47
herbleng: 故事模式確實爛啊,為了跟朋友玩線上才買的 06/26 11:48
kuninaka: 故事沒很爛阿 06/26 11:50
kuninaka: 到底哪裡爛 06/26 11:50
bibbosb4: 畢竟線上版才能持續賺錢,單機版變成試玩不意外 06/26 11:51
kcs58899: 我只希望獎盃單機和線上的分開,GTAV和RDR2白金都要搞 06/26 11:58
kcs58899: 線上有夠煩 06/26 11:58
joe51408: 線上本來就才是重點 06/26 11:58
widec: 單機版只是線上版的新手教學篇 Q_Q 06/26 11:59
egg781: GTA5的劇情不爛吧,充滿惡趣味欸 06/26 12:00
egg781: 還有荒謬的重裝搶銀行 06/26 12:00
Tsozuo: GTA劇情沒爛的 頂多5代劇情長度跟4 SA比沒那麼長 06/26 12:01
ga839429: 鯊魚卡賺那麼多 大頭當然是放在線上 06/26 12:05
ga839429: 單機現在王牌寫手走光 就再看看吧 06/26 12:05
greenzero: 單機是被閹割嗎?我覺得挺有趣的啊。我是玩完單機覺得 06/26 12:06
greenzero: 銀行不夠搶才繼續玩線上。 06/26 12:06
Sechslee: 這不用擔心吧 擔心是用在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上 肯定會發 06/26 12:08
Sechslee: 生的事你擔心要沒用 06/26 12:08
fetoyeh: 5單人故事也很棒就是了 06/26 12:12
fetoyeh: 4光看故事也還行 但就太沉悶了評價比較低 五就很歡樂 06/26 12:14
hoil3028: DEI 6 06/26 12:18
laugh8562: 這要擔心啥 100%是這樣的 06/26 12:19
swardman4: 20我覺得是其他平台就玩過了例如PS3後來新版本就不再 06/26 12:24
swardman4: 玩一次 06/26 12:24
swardman4: GTA銷量很多是重複購買來的 06/26 12:25
chewie: GTA5就是靠線上內容爆賣 想不到重心不擺在線上版的理由XD 06/26 12:30
chewie: 你看RDR2本體做那麼好 結果不怎麼叫座線上版還草草收場 06/26 12:31
GTA6: 我單機破一次後都只玩線上 06/26 12:33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