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6/26 07:05
推 IMpcFox: 瑞典推人吧 06/26 07:05
推 kudo30678: 隔壁荷蘭2:0 06/26 07:08
→ kudo30678: 好快 06/26 07:08
推 Aoikukuma: 隔壁在輾壓啊 這樣日本想爭小組第一還是太難了 06/26 07:09
→ laptic: 要跟歐洲比 還是有距離... 06/26 07:16
推 IMpcFox: 裁判很靈活(跳 06/26 07:20
推 IMpcFox: 黃牌一張 06/26 07:31
推 entaroadun: 小動作真多 終於吃牌了 06/26 07:32
推 nonyet2022: Gigi的第二首原創非常有意境 06/26 07:34
→ nonyet2022: 衝突後和解,也親下去了 06/26 07:34
推 seraph01: 拉傷 06/26 07:36
推 poison628: 過度伸展 06/26 07:36
推 IMpcFox: 領一張黃牌的換人..QQ很痛 06/26 07:37
推 antharasgm: 花癡二人組XD 06/26 07:37
推 Aoikukuma: VV:好帥 06/26 07:37
推 poison628: 日本好快就換人 06/26 07:38
推 cool8418: 換人了 好快 06/26 07:39
推 galiyo: VV打電話的對象確定好了 www 06/26 07:40
推 cool8418: 火雞出現 06/26 07:45
推 seraph01: 火雞 06/26 07:45
推 poison628: 差點 06/26 07:45
推 kira925: 店長還在? 還是已經離開了XD 06/26 07:46
推 Aoikukuma: 火雞在聊天室 他應該是不能直接進VV的台 會有授權的問 06/26 07:47
→ Aoikukuma: 題 何況兔V這應該是DAZN的工商 06/26 07:47
推 kira925: 我本來還想說應該沒問題 但這種授權超複雜的 搞不好提前 06/26 07:48
→ kira925: 要報誰看 阿 差點出事XD 06/26 07:48
推 IMpcFox: 彩豔夠高 06/26 07:49
推 Aoikukuma: 3Q彩豔 06/26 07:49
→ IMpcFox: 3Q彩豔 06/26 07:50
推 kira925: 日本這後防... 06/26 07:50
推 poison628: 打電話時間 06/26 07:50
推 kira925: ?! 06/26 07:52
→ kira925: VV又開始演起來的打電話時間wwww 06/26 07:52
推 ABiao0220: 打電話w 06/26 07:52
推 Aoikukuma: VVwww 06/26 07:53
推 us4ch3: 又在打電話了 笑死 06/26 07:53
推 Luciferspear: 兔田被戳得花枝亂顫的 06/26 07:53
→ ABiao0220: 在逗兔子開心喔w 06/26 07:53
→ kira925: VV這個打電話藝真的瞎得很好笑XDDDD 06/26 07:54
推 Luciferspear: 有女朋友了 啊~啊 06/26 07:59
→ waitla: 日本女友代表 VV www 06/26 08:00
→ waitla: 兔子忘了穿球衣w 06/26 08:01
推 Luciferspear: 緊急著裝 06/26 08:01
推 seraph01: 現場換衣 06/26 08:02
推 trhrh: 對宅宅溫柔的辣妹 06/26 08:02
推 Luciferspear: 你啦你啦是你啦 大清早的在玩什麼 06/26 08:03
推 kira925: VV你是打算打幾次電話www 06/26 08:04
推 Luciferspear: 足球好難 06/26 08:09
推 entaroadun: 吹羊 06/26 08:12
推 IMpcFox: 喔NO 06/26 08:13
推 magicforqq: 挖 06/26 08:13
→ IMpcFox: RRRRRRRRRRR 06/26 08:13
推 Aoikukuma: 先越位了 06/26 08:14
→ IMpcFox: 3個在越位線前面 06/26 08:14
→ IMpcFox: 掉球 06/26 08:14
推 IMpcFox: 1:0 06/26 08:16
推 magicforqq: 有啦!!!!! 06/26 08:16
推 poison628: 進啦 06/26 08:16
推 cool8418: GOALLLL\ 06/26 08:16
推 s155147: 漂亮的穿越!!!! 06/26 08:16
推 minin40: 77777 06/26 08:16
→ IMpcFox: RRRRRRRRRRR 06/26 08:16
→ waitla: 開心w 06/26 08:16
推 seraph01: 進啦 06/26 08:16
推 Aoikukuma: 進球啦!!! 06/26 08:16
推 Luciferspear: 開心 06/26 08:16
推 WLR: 這個傳的真好 06/26 08:17
→ magicforqq: 夢多跑好快( 06/26 08:18
推 cool8418: \ 06/26 08:18
→ cool8418: 另一邊2:1還不好說喔 06/26 08:18
推 IMpcFox: 1:1 06/26 08:22
推 CYsAce: 1:1 06/26 08:22
推 poison628: 1:1 06/26 08:22
推 minin40: ? 06/26 08:22
推 Luciferspear: 我的耳膜 06/26 08:22
→ poison628: 世界波 06/26 08:22
推 Aoikukuma: 1:1拉 06/26 08:22
→ waitla: 平了 06/26 08:22
→ Luciferspear: 足球好厲害啊 06/26 08:22
推 seraph01: 追平了 06/26 08:22
推 bumingjiueli: 傻眼兔兔 06/26 08:23
推 kudo30678: 世界波 06/26 08:23
→ Aoikukuma: 韓國: 06/26 08:23
推 dibblo: 瑞典續命~~精彩了 06/26 08:23
→ poison628: 韓國哭哭 06/26 08:23
推 entaroadun: 日本危 06/26 08:23
→ dibblo: 唯一受傷的是韓國(× 06/26 08:23
推 p0916336248: 要怎樣韓才會淘汰 06/26 08:24
→ poison628: 荷蘭又進一球了 06/26 08:24
→ dibblo: 我記得日本沒贏過2球就淘汰了,看討論是這樣 06/26 08:24
推 IMpcFox: 南韓數學 06/26 08:25
推 oshimanyan: 日本小組第二怎麼會淘汰 除非輸給瑞典 06/26 08:25
推 Aoikukuma: 應該也還沒到定數 但日本贏兩球隊韓國來說是機會最高的 06/26 08:25
→ IMpcFox: 彩豔撲的好 06/26 08:25
→ poison628: 日本後衛... 06/26 08:25
→ waitla: 3Q Zion! 06/26 08:25
推 Luciferspear: 3Q 06/26 08:25
推 adolphjong: pv是純線上還是在工作室啊? 06/26 08:26
→ dibblo: 是在說韓國啦,韓國要看日本臉色 06/26 08:26
→ oshimanyan: 喔 是說韓國 06/26 08:26
推 kira925: 只有韓國很危險 日本應該是比較穩的 06/26 08:26
推 kudo30678: 總之目前受傷的是韓國 06/26 08:26
推 Aoikukuma: 日本這場就算輸 靠四分積分也能小組第三晉級 就是要賭 06/26 08:27
→ Aoikukuma: 可能會打法國的風險(另一個可能是德國 06/26 08:27
推 dibblo: 日本好歹現在積分也是4分,韓國只有3分~哭哭 06/26 08:27
推 IMpcFox: 中場休息 喝水500CC 開始喝水 06/26 08:28
推 oshimanyan: 韓國隊自己內鬨又被全國罵翻 感覺已經不行了 06/26 08:29
推 Luciferspear: 日本的電信公司效率真高 06/26 08:29
推 kira925: VV你又開始打電話wwww 06/26 08:29
推 Aoikukuma: 打電話時間w 06/26 08:29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6/26 08:29
推 vickyboy: 又演 06/26 08:29
推 bumingjiueli: 跟埃蘭加也有點交情 06/26 08:29
→ Luciferspear: 笑死 謝謝你跟我一起哇 06/26 08:29
→ waitla: 很有禮貌的VV w 06/26 08:29
→ Luciferspear: VV你下次連動的時候打電話寫詩一定很精彩 06/26 08:30
推 chien955401: VV你通訊錄這麼多男人的電話的嗎 .. 06/26 08:30
推 afunlife: 就不要哪天真的打到有在看V的 06/26 08:30
推 s155147: 韓國青黃不接嚴重,K聯下滑,U系列又沒起色,再不出 06/26 08:31
→ s155147: 天才可以預見未來幾年會越來越差 06/26 08:31
推 dibblo: 韓國真的只能怪自己輸給南非,孫上半場坐板凳真的看 06/26 08:33
→ dibblo: 不懂 06/26 08:33
推 Vul5566: 12搶8 應該還好啦 只是要幫很多國家加油而已( 06/26 08:34
推 galiyo: 讓長友上沒問題嗎 w 06/26 08:36
推 kira925: 森保一你這時候上大學長嗎XD 06/26 08:36
推 afunlife: 突然想到之前幾個格鬥遊戲選手會故意問幾個韓國的選手說 06/26 08:36
→ afunlife: 是孫興慜比較厲害還是faker比較厲害XD 06/26 08:36
推 IMpcFox: 黃牌一張 06/26 08:37

推 IMpcFox: 原來足球也有小抄XD 06/26 08:38
推 s155147: 球場很吵 用喊的不一定廳的到 小抄常見 但也有過遞 06/26 08:40
→ s155147: 空白小抄放煙霧彈的XD 06/26 08:40
推 IMpcFox: 歐洲爪爪 06/26 08:41
推 magicforqq: 挖 06/26 08:43
推 IMpcFox: 日本後衛你???? 06/26 08:44
→ IMpcFox: 黃牌一張 06/26 08:45
推 IMpcFox: 彩豔出擊 06/26 08:50
推 kudo30678: +7 06/26 08:51
→ IMpcFox: 兔兔笑不停 06/26 08:51
推 poison628: +5 06/26 08:51
推 magicforqq: +7 06/26 08:51
推 kira925: +7 會不會默契掉XD 06/26 08:51
推 galiyo: 能理解VV的想法 看到長友持球就覺得他會掉球 w 06/26 08:51
→ poison628: +7才對 06/26 08:51
推 poison628: 3Q 06/26 08:53
推 IMpcFox: 3Q 06/26 08:53
推 kudo30678: 神撲 06/26 08:53
推 Luciferspear: thankyou 06/26 08:53
→ Luciferspear: 足球踢起來真拼命 06/26 08:54
推 p0916336248: 平手 韓國會gg嗎 06/26 08:54
→ IMpcFox: 3Q彩豔 06/26 08:54
→ poison628: 3Q 06/26 08:54
→ Luciferspear: 本兔不行了 06/26 08:54
推 Aoikukuma: 平手韓國就要在跑去跪求下一組 06/26 08:54
→ IMpcFox: %%%%%% 06/26 08:54
→ Luciferspear: 該加薪了吧 06/26 08:54
→ Aoikukuma: 3Q彩豔 06/26 08:54
推 Vul5566: 對 韓國又要多加油一隊 06/26 08:55
推 sunww: 平手就少一隊能贏阿 進32強的機率就變低了 XD 06/26 08:55
→ Luciferspear: 笑死 兔子中了一箭 06/26 08:55
推 kira925: 韓國沒那麼快GG 但是目前每一場都在釘棺材板釘子 06/26 08:55
推 p0916336248: 想看韓gg 06/26 08:56
推 Vul5566: 還有7組要踢 06/26 08:56
推 galiyo: 感覺就在默契球了 兩邊身體對抗都下降 06/26 08:58
推 poison628: 結束 06/26 08:58
推 kudo30678: GG 1:1 受傷的只有韓國 06/26 08:58
推 IMpcFox: 1:1 06/26 08:58
推 sunww: 韓國目前只確定贏蘇格蘭 還要贏三組的分組第三 w 06/26 08:58
推 kira925: 因為估計都在安全區 這場不用打那麼拚命啊 06/26 08:58
推 dibblo: 日本,瑞典握手言和,你開心我開心,大家都滿意(× 06/26 08:58
→ kira925: 又不是南韓那樣搞錯狀況以為自己很穩 06/26 08:58
推 Luciferspear: 尼砰~尼砰~ 06/26 08:58
→ galiyo: 這結果兩邊都能接受 畢竟先晉級再說 w 06/26 08:59
推 Vul5566: J組 L組應該也是輕鬆晉級 06/26 08:59
推 minin40: 踢得很好 獎勵一把巴西 06/26 08:59
推 cemin: 大家各加一分,一起晉級 06/26 09:00
→ Luciferspear: PekoVIVI也守住了 喘大氣 06/26 09:00
→ waitla: 日本要對巴西哦w 06/26 09:00
推 kira925: 下一場沒有要陪大家看 XD 06/26 09:01
推 cemin: 兔子看球不敗的紀錄還在繼續? 06/26 09:01
推 Vul5566: 6/30 1點 06/26 09:02
→ Vul5566: 超靠北的時段 06/26 09:02
推 Luciferspear: 電話簿越來越厚 06/26 09:02
推 bumingjiueli: 知道馬兒 06/26 09:02
推 vickyboy: 又要打給內馬爾? 06/26 09:02
推 galiyo: 要打給內馬爾嗎 www 06/26 09:02
推 math88: 少前的416還是這麼香 06/26 09:03
推 dibblo: 真的沒辦法看的時間點 06/26 09:03
推 kicoomi: VV又有內馬爾的電話了 可是內馬爾搞不好不會上場啊w 06/26 09:03
推 cemin: 內馬爾都不知道能不能上場 打給他可能沒有用喔ww 06/26 09:04
推 Luciferspear: 見鬼了 默契 06/26 09:04
推 IMpcFox: 3Q日本代表 歐茲PEKOVV 06/26 09:04
推 seraph01: 歐茲PEKOVIVI 06/26 09:04
推 Pekoyo: 歐茲配扣vivi 06/26 09:04
→ IMpcFox: 內馬爾上場過囉 06/26 09:05
推 kudo30678: 日本友誼賽有踢贏巴西過 但維尼狀況很好 w 06/26 09:05
推 s155147: 反正這組第幾名進都是地獄 06/26 09:05
推 kudo30678: 來睡覺 06/26 09:06
推 darren2586: 早上十點的涉谷交叉點又爆了 06/26 09:09
推 leeberty: 韓國現在就很崩潰,厄瓜多跟瑞典是最有機會當墊底第三的 06/26 09:12
推 ABiao0220: 韓國真的是自找的 06/26 09:13
推 IMpcFox: 韓國哈哈韓國 06/26 09:13
推 kira925: 韓國就自找的 日本可是地獄賽程 上去也都是強權 06/26 09:14
→ kira925: 韓國已經是比較軟的賽組了 還打到忘記自己在拚晉級 06/26 09:15
推 leeberty: 現在只能祈禱西班牙不要也踢平了,這是剩餘機會最大的 06/26 09:17
推 Vul5566: 明明最早踢完小組的 卻是最有參與感的 06/26 09:18
推 IMpcFox: 西班牙想一下2002年的事情www 06/26 09:18
推 leeberty: 不過變數在於各組第三的"4積分&淨勝球-2"也不安全了,厄 06/26 09:25
→ leeberty: 瓜多不幫大家墊底,所以想踢平就好的人會變少,像巴拉圭 06/26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