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emon131: 祝轉型成功 寶可夢給別人做 06/25 19:14
推 aaronhkg: 脱任最關鍵的一戰 06/25 19:14
→ kuninaka: GF早就轉型了吧,又不是只做RPG 06/25 19:16
推 roger2623900: GF轉型之作的意思是蛋雕NS2嗎XD 06/25 19:18
→ roger2623900: 苦任天堂硬體能力已久 06/25 19:18
→ kuninaka: GF的2D平台遊戲 06/25 19:19
推 roger2623900: 卡普空Bio9和人機迷惘都上NS2了 GF真的很不給面子 06/25 19:20
→ kuninaka: 他們老早就在PS上面出遊戲了阿 06/25 19:20
→ greedycyan: gf的寶可夢組連ns1的性能都用不好吧 06/25 19:20
→ kuninaka: GF又不是任天堂子公司 06/25 19:20
→ greedycyan: 朱紫那貼圖還以為回到ps2哈哈哈 06/25 19:20
→ greedycyan: 那樣的建模精度還可以優化那麼爛也是奇才 06/25 19:21
→ h75311418: 看好這款戰鬥系統滿喜歡的 06/25 19:21
推 iam0718: 有點期待 06/25 19:21
推 h75311418: 狗狗的技能感覺能搭配很多 06/25 19:23
→ krousxchen: GF從頭到尾都是三廠,只是寶可夢本傳被限在任平台 06/25 19:26
推 ms0302610: 忡!GF與任不仲 索尼或成最大贏家 06/25 19:27
→ greedycyan: k大,我上次在隔壁講gf是三廠還被調侃說“對任天堂不 06/25 19:27
→ greedycyan: 利的就想切割” 06/25 19:27
→ greedycyan: XD 06/25 19:27
→ greedycyan: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無語哈哈 06/25 19:27
推 a25785885: 魂戰鬥配個寶可夢的方向很好 法環跟怕嚕都太淺了 06/25 19:27
推 boss0322: GF以前還在SEGA上面推出戀愛遊戲呢 06/25 19:28
→ greedycyan: gf最多最多就是2廠,任天堂沒有股權,連寶可夢的ip也 06/25 19:29
→ greedycyan: 是像蓓姐那樣拆分持有 06/25 19:29
→ boss0322: 至於寶可夢給別人做還是想得美 就算寶可夢永久只限定在 06/25 19:30
→ boss0322: 任天堂主機上面出 GF也不可能把正作開發權讓給別人 06/25 19:30
→ greedycyan: 任天堂如果派瑪莉歐或薩爾達組去幫寶可夢優化,八成g 06/25 19:30
→ greedycyan: f還會拒絕想保護自己的主體性呢XD 06/25 19:30
→ kuninaka: 任天堂就三廠接近二廠,跟任天堂共同持有寶可夢版權 06/25 19:30
→ kuninaka: GF一定堅持自己做的阿XD 06/25 19:31
推 a22880897: GF除了寶可夢也出了不少遊戲 06/25 19:31
→ greedycyan: gf有些小ip還蠻有趣的,可愛又好玩 06/25 19:31
→ boss0322: 樓上寶可夢正作本來就有瑪莉歐/薩爾達組的人來支援了 06/25 19:31
→ a22880897: 但真正成功跟被記住就只有寶可夢 06/25 19:31
→ greedycyan: 真假,那真的看不出來... 06/25 19:32
推 hasroten: 驗證gf技術力的時間到了 06/25 19:32
→ boss0322: 最近幾作也有從光榮、LEVEL5過來的人 06/25 19:32
→ greedycyan: 那兩個組的人怎麼坐的住寶可夢做成這樣哈哈 06/25 19:32
推 roger2623900: 自己做還是可以上NS2 還是GF的技術做不好優化? 06/25 19:32
→ greedycyan: 看老外討論說轉世之獸上ns2機會可能還是不小,因為之 06/25 19:34
→ greedycyan: 前製作人說“不排除任何未公開之平台”(當時ns2還沒 06/25 19:34
→ greedycyan: 發售),所以也不是沒機會,但肯定要花時間另外再專 06/25 19:34
→ greedycyan: 門優化,首發同時應該是很難 06/25 19:34
推 roger2623900: 內文有上PC PS XBOX 就是獨獨沒上NS2 搞得好像有心 06/25 19:34
→ roger2623900: 結似的 06/25 19:34
推 kuninaka: 一定會上NS2拉 06/25 19:35
→ kuninaka: NS2就跨平台比較麻煩 06/25 19:35
→ kuninaka: PC PS XBOX都X86 06/25 19:35
→ henry12188tw: 強力支持GF轉型 把PM讓給其他人 06/25 19:35
→ greedycyan: 也有可能是故意的,展現自己非任廠刻板印象的決心?X 06/25 19:35
→ greedycyan: D 06/25 19:35
推 boss0322: 主要是開發輪迴之獸的引擎是虛幻5不太可能直接上NS2就是 06/25 19:36
推 gonoken: 類隻狼比較正確吧 06/25 19:37
→ brian0508: 把開發權給任天堂 他想轉型可以盡量轉 06/25 19:37
推 kuninaka: GF的開發能量應該沒很多 06/25 19:37
→ krousxchen: UE5.8就說對NS2做好最佳化了,還真的有可能因此就上 06/25 19:38
→ krousxchen: 的了NS2 06/25 19:38
推 asgardgogo: 怎麼一股中國味 06/25 19:40
推 laigeorge89: 二十年寶粉表示GF做的使用者操作介面和體驗是真的很 06/25 19:41
→ laigeorge89: 爛,要有心理準備 06/25 19:41
推 BJshow: GF技術力就看這做了 06/25 19:41
→ krousxchen: 現在就只要用UE5做類魂就變中國味了嗎 06/25 19:41
→ laigeorge89: 然後後續更新改善的機會低到比中樂透還難 06/25 19:42
→ h75311418: 那個id 狂洗可能是v分身 06/25 19:43
推 ideallife: 到底是他們技術力太爛 還是任天堂在限制 就看這一作了 06/25 19:43
推 kuninaka: 不是中國味道,是中國遊戲都抄襲日本和風 06/25 19:44
→ kuninaka: 反客為主了 06/25 19:44
→ kuninaka: 正宗中國風沒人啃的下去 06/25 19:45
推 greedycyan: 不過gf真的很會捏人,東方人的樣子捏的比光榮還好看 06/25 19:45
推 Acheqitate: 這就是解開封印的GF嗎 06/25 19:46
→ greedycyan: 比較沒那麼網紅臉 06/25 19:46
推 laigeorge89: 畢竟GF早期的核心是創作起家的不是寫碼的 06/25 19:49
推 watermelon92: 寶可夢給別人做+1 06/25 19:51
推 QBoyo: 一輩子寶可夢 06/25 19:52
→ krousxchen: 一樣是偏蘿的臉,GF捏的就比劍星二女主好看的多 06/25 19:53
推 greedycyan: 確實,那個遊戲載體的建模感跟現實人型的線條之間的 06/25 19:54
→ greedycyan: 平衡抓的很妙,很耐看 06/25 19:54
推 sleep30hours: 比起轉不轉型,GF比較迷的是明明作寶可夢做幾十年但 06/25 19:57
→ sleep30hours: Know-how卻好像累積的很慢? 06/25 19:57
→ sleep30hours: 從LA到SV再到風波預告片,看起來有明顯進步但就感覺 06/25 19:58
→ brian0508: 寶可夢給任天堂做 GF可以自己慢慢轉型 06/25 19:58
→ sleep30hours: 像是在另一條平行世界的時間軸上進步。 06/25 19:59
推 kimi123467: 子供向劍星 06/25 20:00
推 lyt5566: 可不可以擺脫技術力低下的罵名就看這作了 06/25 20:01
推 sleep30hours: 不可能擺脫吧,他在NS上出的遊戲的技術水準就是不符 06/25 20:02
→ sleep30hours: 合NS的硬體性能,那是改變不了的事實。 06/25 20:02
→ sleep30hours: 朱紫我玩得很開心,但我是當他PS2遊戲的HD Remaster 06/25 20:05
→ sleep30hours: 在玩的。 06/25 20:05
推 hlb5828: 好了啦神奇寶貝獵人 06/25 20:10
→ krousxchen: 風浪其實就證明NS1性能是限制了GF 06/25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