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6/25 18:54
推 a0079527: RIO聲音真的有夠高的 06/25 18:55
→ a0079527: 還有一小 06/25 18:55
推 violetlolan: 現在進行中的好像不是只有一台捏 06/25 18:55
→ circlelump: 捕+2現在都能買了 06/25 18:56
推 afunlife: 烏有那次有講,他其實是怕說打全名後結果對方不知道他是 06/25 18:56
→ afunlife: 誰。所以他那次名字才只打UYU三個字也不跟其他人講說他 06/25 18:56
→ afunlife: 是holo的 06/25 18:56
→ X0110X: 博瓜沒錢 博瓜可愛 06/25 18:58
推 rickshi: 捕2賣10000,這可以買耶 06/25 18:59
推 a0079527: 這誰 06/25 19:00
推 X0110X: 超貴 能力書好像是隨機內容不是固定的 06/25 19:00
→ a0079527: 好像有連動過 但想不起來 06/25 19:00
推 a910388: 記得是虹的 06/25 19:00
推 Vul5566: 隔壁的? 06/25 19:00
→ Vul5566: RIO的十年後 06/25 19:00
推 leeberty: 星導 06/25 19:00
推 hbk7813: 補+2 超划算阿 超難學到的 06/25 19:00
推 sket119: 虹的星導 06/25 19:00
→ rickshi: 換經理臉200p 06/25 19:00
推 violetlolan: 彩虹社的星導ショウ 06/25 19:01
推 Yuririn: VVww 不會玩蝦子 06/25 19:01
推 ben2227486: VV XD 06/25 19:01
推 Luciferspear: NANANANANA~ 06/25 19:01
推 Angisen9023: VV因為蝦子已經崩潰了 06/25 19:01
→ Luciferspear: 爛到一個難以置信 06/25 19:01
→ rickshi: 博士最後一場了嗎?開始用完道具 06/25 19:02
推 X0110X: 才剛打完夏甲第一場 45勝有商人 06/25 19:02
推 mitbeaver: 大腿開 06/25 19:03
→ rickshi: 船長笨笨 06/25 19:03
推 inspire0201: VV的蝦子要熟了(X 06/25 19:03
推 circlelump: 博士縣賽前就開始餵了w畢竟輸了就結束了 06/25 19:03
推 misano: RR雙子開 06/25 19:03
推 artjio: VV你別在叫了( 06/25 19:03
推 a0079527: 和聲真棒 06/25 19:03
推 Ryokawaii: 萊拉可愛 06/25 19:04
→ misano: Q彈的萊拉 06/25 19:04
推 X0110X: B都輾爛了 後面的一起上吧 06/25 19:05
→ X0110X: 比剛剛的B強一點 06/25 19:05
→ X0110X: 田中正義 06/25 19:06
推 a0079527: 融貫的問題是她有時候會AI給你暴力平衡 06/25 19:06
→ a0079527: 你就莫名其妙輸了 06/25 19:06
推 Ryokawaii: 萊拉看起來也滿順的 06/25 19:07
→ X0110X: 3個轉生 06/25 19:07
→ zarg1043: 對手校最強是a還是s? 06/25 19:07
→ X0110X: 跑超快 06/25 19:07
→ X0110X: S 06/25 19:07
推 spursrd5021: 自動4分 06/25 19:08
→ X0110X: 丟哪w 06/25 19:08
推 a1215803: UPROAR 06/25 19:08
推 Basket0205: 魔物公主 06/25 19:08
推 kaj1983: 笑死,轉身很帥,但沒丟準 06/25 19:08
推 hbk7813: 這代新增的選手介紹 有的好中二w 06/25 19:08
推 a0079527: UPROAR的波紋........ 06/25 19:08
推 rod1014: 博士跑速都不差,一個短程安打就有可能得分 06/25 19:08
推 YabaIRyS: BAUBAU 06/25 19:08
推 grtfor: BAU BAU 06/25 19:08
→ X0110X: 居然能一直吃到急成長 06/25 19:09
推 teresa4785: 只剩一半的UPROAR QQ 06/25 19:09
→ kaj1983: 狗的數值好變態 06/25 19:09
→ HGK: 萊拉語速反差好讚 06/25 19:09
→ X0110X: 博瓜危機 06/25 19:10
推 spursrd5021: 博瓜沒夢想 06/25 19:10
推 X0110X: 博瓜好運 06/25 19:14
推 hbk7813: 恩納4-4 好鬼 06/25 19:15
推 afunlife: 突然想到今天男團沒開腳 06/25 19:17
推 X0110X: 博瓜藥丸 06/25 19:17
推 spursrd5021: 差點被炸 06/25 19:18
推 rickshi: 飛球投手還是有風險 06/25 19:18
推 teresa4785: 草,什麼組合 06/25 19:18
推 a0079527: 花咲來拉 還有正太跟客家 06/25 19:18
推 Vul5566: 正太 客家 花咲 06/25 19:19
推 j268848: 花咲! 06/25 19:19
→ a0079527: 可能是到工作室的時間不宜樣就一起唱了 06/25 19:19
→ johnsondx: 客家的3D怪怪的 06/25 19:19
推 hsy1007: 是我錯覺嘛感覺客家的3D的頭有點怪異? 06/25 19:19
→ Vul5566: 正太這裡可以1打3 06/25 19:19
→ a0079527: 也可能是先把歌單丟出去 然後想唱哪手報名 06/25 19:19
推 rod1014: 球數也突破110球了 06/25 19:19
推 violetlolan: Flayon跟推同台 06/25 19:19
推 X0110X: +1 他的脖子超怪W 06/25 19:19
推 supersaga: 這兩隻也在日本嗎? 我還以為只有暴龍跟浪人在日本 06/25 19:20
→ Vul5566: 客家跟花咲的脖子?? 06/25 19:20
→ a0079527: 花咲沒感覺 客家很明顯 06/25 19:20
→ Vul5566: 客家應該有住日本 還有狗哥 06/25 19:20
推 winklly: 應該是外棚捕捉不太準 06/25 19:20
→ X0110X: 博瓜開心 06/25 19:20
推 a1215803: 看起來好像身體動但頭沒動 06/25 19:20
→ X0110X: 他脖子一直是外一邊的 06/25 19:21
推 spursrd5021: 大中計 06/25 19:21
→ X0110X: 歪* 06/25 19:21
推 Basket0205: 滿壘中計 06/25 19:21
→ Vul5566: 客家來台灣玩後 粉絲開始拿義美拜他( 06/25 19:21
→ winklly: 87%是他那雙恨天高的鍋 06/25 19:22
→ a1215803: 拿義美拜他www 06/25 19:22
→ X0110X: 星街吃紅不可避 博瓜藥丸 06/25 19:22
推 znck: 有MC就是都在日本 06/25 19:22
推 fjuke: 摸狗醬又被霸凌身材了wwww 06/25 19:22
→ Vul5566: 他自己說的 死後要葬在桃園 你們要買泡芙拜我 06/25 19:22
推 hsy1007: 客家的脖子會歪但頭卻沒跟著動才感覺很怪ww 06/25 19:22
推 rod1014: 博士終於換了 06/25 19:23
→ a1215803: 客家www 06/25 19:23
→ X0110X: 大比分有餘裕肯換了w 06/25 19:23
推 violetlolan: Flayon抱到呀比,是否從那天起不洗澡 06/25 19:23
→ znck: 客家脖子好歪 真怕他會被扯斷 06/25 19:23
推 supersaga: 客家應該是有發現 所以一直站側面給鏡頭處拍 06/25 19:24
推 j268848: Su開到UR小雞 06/25 19:25
推 artjio: 話說hololive包含男團也不能寄東西了嗎,因為之前只有跟女 06/25 19:25
→ artjio: 團 06/25 19:25
推 X0110X: AZ好久沒打全壘打了 06/25 19:26
推 rickshi: 星谷好像9隻全壘打了 06/25 19:26
推 rod1014: 今年的博士就打小球 06/25 19:26
推 ben2227486: MIO會倒車轉向耶 (痛哭流涕 06/25 19:27
推 hbk7813: 2026這版榮冠還是走框無雙嗎? 06/25 19:28
推 kira925: 很久以前就完全不給寄東西了 從蘋果開賣airtag以後 06/25 19:28
推 a0079527: 我還以為要唱555 06/25 19:28
推 artjio: 對,airtag之後就不給寄了,我想說男團應該可以重啟了( 06/25 19:28
推 Vul5566: 兒子 OGA 06/25 19:28
推 a1215803: 兒子 封魔 OGA 06/25 19:28
→ a0079527: 兒子終於出現了 還有OGA 06/25 19:28
推 X0110X: 封魔有這麼高嗎( 06/25 19:29
→ kira925: 不知道你想講什麼... airtag現實是直接讓大家都不收禮物 06/25 19:29
→ a0079527: 準確地說 當年是被發現送東西有送出定位器之類的 所以直 06/25 19:29
→ a0079527: 接從此完全禁止 06/25 19:29
→ a0079527: 還有其他原因拉 比如說隨著越來越壯大 那個禮物多到很麻 06/25 19:30
→ a0079527: 煩 06/25 19:30
→ a0079527: 不然最早也能送亞馬遜 06/25 19:30
推 hbk7813: airtag 也不是直接寄到成員家裡 理論上在公司就會先 06/25 19:30
→ hbk7813: 被挑掉了? 06/25 19:30
推 j268848: 你要確定一個不漏的挑出來欸 06/25 19:30
推 X0110X: 你總不可能把每箱都先拆開來看吧... 06/25 19:31
→ a0079527: 除了定位器相關的東西以外 就真的是人氣越來越高之後 倉 06/25 19:31
→ a0079527: 儲跟分貨變成非常非常麻煩的事情 所以就乾脆禁止了 06/25 19:31
推 rod1014: 不要搞工作人員 06/25 19:31
推 digitai1: 那些都沒必要直接禁止就好 不然能發現公司在哪 蹲那就好 06/25 19:31
推 znck: 那你可要把布偶的棉花都翻出來找了 06/25 19:31
推 supersaga: 男團看起來是很難重啟 都放生了 下一個有機會是EN 06/25 19:31
→ digitai1: 而且還是只收日亞的時候 當初拉米提到她的禮物有一棧 06/25 19:31
→ digitai1: 貨櫃的等級 06/25 19:31
推 casterliao: 我一箱塞兩個 你只挑到一個 我贏了 06/25 19:31
推 kira925: 沒人敢保證都有挑出來 而且譬如埋在娃娃裡 06/25 19:31
→ a0079527: 除非後面的經濟狀況好起來 阿問題是男團後期是接近沒賠 06/25 19:31
→ a0079527: 本就好的程度了.... 06/25 19:31
推 s790412: 萬一遇到有心藏的就完了 花人力挑想到就累死 06/25 19:32
推 jerrykuo0518: 雙子兩個重度偶像宅 講到偶像服裝滔滔不絕XD 06/25 19:32
→ kira925: 營運每一個娃娃都要拆開來找嗎... 06/25 19:32
→ rod1014: 博士換人練啊 06/25 19:32
推 hbk7813: 那倒也是,乾脆別寄省事w 06/25 19:32
推 longtimenoc: 沒有警報的Koyo真不習慣 06/25 19:33
推 teresa4785: 關西出身組 06/25 19:33
推 X0110X: 我記得後面是不是說...換成亞馬遜送的那種可以(? 06/25 19:33
→ a0079527: 最早是粉絲單獨寄禁止 但你從亞馬遜下訂單直接送過去是 06/25 19:33
→ a0079527: 可以的 06/25 19:33
推 casterliao: OGA你夠了 06/25 19:33
→ supersaga: 男團EN後有可能是ID也不一定 對C社的操作沒啥信心 06/25 19:33
→ kira925: 那是早期 但後來有人想起了亞馬遜其實也可以個人開店... 06/25 19:33
→ a0079527: 但後面人氣太高 倉儲太麻煩了 百萬訂閱你就算挑百分之一 06/25 19:33
→ X0110X: HRRRRRRRRRR 06/25 19:33
→ a0079527: 也有一萬 千分之一也有一千 一千人的禮物很難搞 還不只 06/25 19:33
→ a0079527: 一個v 06/25 19:33
→ hbk7813: az 轟! 06/25 19:33
推 spursrd5021: AZ炸裂 06/25 19:33
推 ifulita: AZ炸裂 06/25 19:34
→ zarg1043: 魔王 回來了! 06/25 19:34
推 digitai1: 不要混進來在那後面是誰的啦 還ID 有夠雲 06/25 19:34
→ digitai1: ID有幾個百萬訂閱你知道沒? 06/25 19:34
→ X0110X: 丟闢啊! 06/25 19:34
→ hbk7813: 砸人啦 06/25 19:34
→ X0110X: HR後 下一個打者被投觸身 我懷疑這是報復 06/25 19:35
推 supersaga: 知道阿 所以說有可能阿 讓你不開心我道歉 06/25 19:36
→ X0110X: 該換菈米投了 06/25 19:37
推 artjio: 我只是想到現在男團跟當初早期感覺很像,只是現在還多一堆 06/25 19:37
→ artjio: 枷鎖 06/25 19:37
→ X0110X: 挖靠 毛博士居然有投球的機會 06/25 19:37
推 spursrd5021: 毛博士上了 06/25 19:37
→ supersaga: 那純粹是我這蠢人的個人觀點而已 06/25 19:38
推 a910388: 來人 上色圖 06/25 19:38
推 rickshi: 被安打馬上換 06/25 19:38
推 kira925: 有自知之明就好 06/25 19:38
推 gintom7835: id再怎麼說保底接近一千的直播觀眾,還輪不到她們啦 06/25 19:39
推 a0079527: 畢業組的 06/25 19:39
推 casterliao: 靠北 都畢業生 06/25 19:39
推 boreguy: 哭阿這組合 06/25 19:39
推 Vul5566: 畢業組 06/25 19:39
→ a910388: 這是甚麼死人團(x 06/25 19:39
推 j268848: 哭阿 06/25 19:39
→ a0079527: 阿蘭是沒注意所以沒報名成功 06/25 19:39
推 teresa4785: 靠北這組合QQ 06/25 19:39
推 znck: 畢業生組 06/25 19:39
推 nbcr: 畢業組.. 如果阿蘭那時沒氣餒 應該也會在這吧 太可惜了 06/25 19:39
推 deer8dog9: 畢業組 06/25 19:39
推 winklly: QQ 06/25 19:39
→ wuancomet: QQ 06/25 19:40
推 yovis000: 這組合... 06/25 19:40
推 a1215803: QQ 06/25 19:40
推 meganeven: 股東會有說看男團表現有機會把福利加回來,也沒禁畢業 06/25 19:40
→ meganeven: 回歸,他們爭氣點還是有機會重聚的 06/25 19:40
→ Fewer: 某些人很愛下一個就是ID來說嘴 有夠莫名其妙W 06/25 19:41
推 KuroDragon: 狼媽傻眼w 06/25 19:41
推 Vul5566: ID最大的疑慮是政府 06/25 19:41
推 ifulita: 沒禁畢業回歸XDDD 人家在外面表現好了還需要回來嗎? 06/25 19:41
推 sorajump: 股東會真的有把操作說很清楚 06/25 19:41
推 winklly: 在那邊下一個是誰在噁心人的好了啦 06/25 19:42
→ sorajump: 股東會真的有把操作說很清楚 06/25 19:42
推 afunlife: 那種就不要被釣了,不要鳥直接黑名單就好 06/25 19:42
推 artjio: ID最戳的真的是政府 06/25 19:42
推 X0110X: 博瓜輾爛 博瓜土好吃 06/25 19:42
推 Aoikukuma: 狐一個美技結束比賽 06/25 19:42
→ minuteC: 那個就是有人問就回答阿 06/25 19:42
→ Fewer: 退隊流成功了再說吧 人氣一直起不來也不能怪COVER吧 06/25 19:42
推 HYH93743: 可以理解很怕主推沒了的心情 06/25 19:42
推 a0079527: 重點是你支援都完全不給了還希望能起來嗎...... 06/25 19:43
→ artjio: 有MC 06/25 19:43
→ a0079527: 給點基礎支援我都不會嫌棄成這樣 06/25 19:43
→ Fewer: 主推沒了頂多不看啊 VT也才幾年 回歸到沒VT的時代而已 06/25 19:43
→ a0079527: 我可以理解男團沒怎麼賺錢所以砍福利砍支援 但全部砍光 06/25 19:43
→ a0079527: 只留下一個名頭是另一回事 06/25 19:43
推 ifulita: 股東會好像有提到yagoo要不要直播及好像有新人要出道? 06/25 19:44
推 casterliao: 一般人 www 06/25 19:44
推 spursrd5021: 對左B 06/25 19:44
→ minuteC: 以cover的視角來看就是給過機會了 你還想要就自己想辦法 06/25 19:44
→ digitai1: 不就是給了這麼久沒起色才砍嗎 06/25 19:44
推 X0110X: 公主有料 06/25 19:44
推 circlelump: 博士越來越強 06/25 19:44
推 breadf: 回歸齁一二期生出道狀態 06/25 19:44
→ a0079527: 一般人 原HOLOSTARS 06/25 19:44
推 rod1014: 公主對左B 06/25 19:44
推 kuromai: 博瓜要養成史上最強HOLO隊了嗎 06/25 19:44
推 ben2227486: 外面那篇只是路人參加股東會的隨筆 而且看文字感覺得 06/25 19:44
→ ben2227486: 出來有個人主觀解讀的部分 06/25 19:44
推 meganeven: 從整個箱為單位轉為依據各頻道的狀況對藝人個別提供支 06/25 19:44
→ meganeven: 援,有做出成績的話會再考慮支援整個箱(股東會說詞) 06/25 19:44
推 supersaga: 目前是看起來很難活 但不會沒機會 希望能起來吧 06/25 19:44
推 afunlife: 男團就算轉生後紅起來也不能算退隊流。退隊流是原本的隊 06/25 19:44
→ afunlife: 伍靠著退隊的人成功結果沒眼光的把人退隊。 06/25 19:44
→ Fewer: 男團以訂閱數來說 給的資源反而是過多的 06/25 19:44
→ X0110X: 如果捏桑沒養壞的話 那邊比較可能 06/25 19:44
→ meganeven: 所以也不是全部不支援,像兒子看得出來還是要得到資源 06/25 19:44
推 Vul5566: 留著的能做出成績的只有兒子 OGA 06/25 19:45
推 Annulene: 支援也不知道要支援什? 06/25 19:45
→ a0079527: 兒子那個我當初看是覺得早在確定砍支援之前就先預約好了 06/25 19:45
推 henry1234562: cover並沒有欠齁星什麼吧 給資源給這麼久了 06/25 19:45
→ waitla: 沒差吧 既然cover那麼爛 他們出去一定都能大火 這不好嗎? 06/25 19:45
→ Annulene: 06/25 19:45
推 dibblo: 兒子真的是唯一最頂的吧!開台都有2000人 06/25 19:45
→ Fewer: 當初COVER是想一口氣拉抬人氣... 結果反而揠苗助長 06/25 19:45
→ afunlife: 男團轉生紅起來的話就只是普通的人從不適合的公司轉職到 06/25 19:45
→ afunlife: 適合的公司而已 06/25 19:45
→ a0079527: 阿蘭w 06/25 19:45
→ Annulene: 人沒變 限制或方針也沒變 06/25 19:45
→ waitla: 想必沒了cover打壓 這些人一定都能成為V圈頂流 06/25 19:46
→ Annulene: 難道說有解禁作風之類的? 06/25 19:46
→ henry1234562: 原來今天MC又有約會阿 這次要怎麼玩 06/25 19:46
→ Fewer: 直播風格就那樣... 你說換地方就有高人氣也蠻好玩的 06/25 19:46
推 znck: 出去只是帶走自己基本盤而已 時間久了數據都下滑了 06/25 19:46
→ minuteC: 沒直接砍光就是出於情面給你個機會繼續用皮而已 06/25 19:47
推 dibblo: 男團不好說,但女方出去數據一定都下滑的 06/25 19:47
推 a0079527: 應該沒來賓了? 06/25 19:47
→ a0079527: 這歌單....... 06/25 19:47
→ Annulene: 除非出新人 看能不能解禁或搞些大膽的組合之類? 06/25 19:47
推 artjio: 這背影也太 06/25 19:47
推 hbk7813: AZ 又轟 06/25 19:47
→ Annulene: 總要有些刺激 不然感覺也沒辦法攪死水 06/25 19:48
推 spursrd5021: AZ炸裂 06/25 19:48
推 X0110X: 博瓜最喜歡的氣氛仔 06/25 19:48
推 afunlife: 男團目前也不可能出新人,早就停止徵人了。而且大概也不 06/25 19:48
→ afunlife: 會有人想來不給支援的公司 06/25 19:48
推 Aoikukuma: 博士這場對手有個紫臉還是氣氛X 有夠雷www 06/25 19:48
推 cemin: 支援沒有還能紅起來不就是當年的Myth 06/25 19:49
推 intela03252: 有刺激啊,砍支援那段時間,流量暴增了一段時間 06/25 19:49
→ Annulene: 那就沒辦法了吧 這就惡行循環 也沒理由支援什麼 06/25 19:49
推 znck: 可是徵人性別有寫不拘啊 沒限制女性w 06/25 19:49
→ Annulene: 那段時間就跟這陣子台股一樣 (x 06/25 19:49
推 supersaga: MYTH的情形阿梅真的是很厲害 但其實也跟當時的時空背景 06/25 19:50
→ afunlife: 所以我現在對男團就只有期望他們全體都能在畢業之後找個 06/25 19:50
→ afunlife: 好下家 06/25 19:50
→ X0110X: 3局 體力不到一半 有夠燒w 06/25 19:50
推 ben2227486: 雙子XD 06/25 19:50
推 dibblo: 對啊,也只能給祝福了~ 06/25 19:50
推 kudo30678: 阿蘭 RC那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/25 19:50
推 j268848: QQ 06/25 19:50
→ afunlife: 留下來的幾個我其實也希望能快點有別的公司接觸他們 06/25 19:51
推 winklly: 哭腔壓不住了 06/25 19:51
推 rod1014: 博士這場苦戰了 06/25 19:51
推 teresa4785: QQ 06/25 19:51
→ supersaga: 有關 龍讓外國觀眾注意到HOLO VT那時真的超級紅 06/25 19:51
→ dibblo: 阿蘭會走也蠻意外的,是不是有更好的了 06/25 19:51
推 jack0204: 所以你是希望男團全部畢業? 06/25 19:51
推 ifulita: 性別沒限制女性,可是男性來應徵一定不會上這樣? 06/25 19:51
→ afunlife: 阿蘭那是一定有找好下家了,他畢業前其實講的算有暗示了 06/25 19:52
推 Vul5566: 阿蘭一定有 人緣好 06/25 19:52
→ dibblo: 搞不好是應徵上當女V啊(× 06/25 19:52
推 nbcr: 人家說的是希望畢業的人都有好去處 你直接漏看字曲解也太快 06/25 19:52
推 WLR: 法規徵才不能寫限制性別 06/25 19:52
推 X0110X: 居然跑回去了w 06/25 19:52
→ X0110X: AZ天才 06/25 19:52
推 a1215803: 工商 06/25 19:52
推 hbk7813: AZ是鬼吧 又轟 06/25 19:52
推 spursrd5021: AZ雙響 06/25 19:53
→ afunlife: 副村長問阿蘭為什麼畢業,阿蘭說因為有了想做的事情但是 06/25 19:53
→ afunlife: 在這邊沒辦法做。我是覺得能解釋成他已經找到能讓他做那 06/25 19:53
→ afunlife: 些事情的公司了 06/25 19:53
推 longtimenoc: AZ又轟 06/25 19:53
→ rod1014: 第一次看到捕手漏球三壘回本壘 06/25 19:53
→ dibblo: 能有更好的去處當然更好了啊!都祝福 06/25 19:53
推 zarg1043: 櫻瓜有星谷 博瓜有az 06/25 19:53
→ supersaga: HOLO算是吃到疫情紅利 成員又爭氣 那時如日中天 06/25 19:53
推 a0079527: 最後的工商 06/25 19:53
→ X0110X: 是要漏幾次!! 06/25 19:53
推 znck: 原來還可以工商? 06/25 19:53
推 rickshi: 道奇捕手 06/25 19:54
推 Vul5566: 白包 06/25 19:54
推 kudo30678: 一直漏球 想到早上 頭好痛 06/25 19:54
推 afunlife: 突然想到阿蘭這個假義大利人應該跟真義大利人連動一下的 06/25 19:54
推 Aoikukuma: 早上的道奇www 06/25 19:54
推 X0110X: all safe 06/25 19:55
推 hbk7813: 拉辛明明季初很猛的 最近越來越慘QQ 06/25 19:56
→ X0110X: 我聞到大中計的味道 06/25 19:56
→ zarg1043: 有魔物無懦夫 06/25 19:56
→ X0110X: 笑死 丟哪 06/25 19:56
推 Aoikukuma: 完全是好家在有魔物 06/25 19:57
→ X0110X: 好強的滾地 06/25 19:57
推 teresa4785: 冥界先行體驗草 06/25 19:57
推 leo60104: 真的有像今天早上 06/25 19:58
推 a0079527: 其實很多年前LACK去義大利玩的時候 阿蘭就有拿照片來開 06/25 19:59
→ a0079527: 台過了 06/25 19:59
推 a1215803: 哭阿QQ 06/25 20:00
→ a0079527: 阿 這首.......... 06/25 20:00
推 casterliao: 哭喔 06/25 20:00
推 j268848: 一番寶物QQ 06/25 20:00
推 wjill: 今天是要唱3小時? 06/25 20:00
推 afunlife: lack老師也真慘,兒子都離開了 06/25 20:00
推 debugtoyou: 兔開 06/25 20:00
推 xy7429: 哭啊 06/25 20:00
推 spursrd5021: k 06/25 20:01
推 rickshi: 博士想大棒就k了 06/25 20:01
推 teresa4785: QQ 06/25 20:01
推 znck: 好多光喔 06/25 20:01
→ xy7429: 靠 要聽哭了 06/25 20:01
推 HYH93743: 水無世Q_Q 應徵女團吧!! 嗚嗚嗚 06/25 20:01
推 X0110X: !!!!!!!!!! 06/25 20:01
推 winklly: 哭啊 06/25 20:01
推 hbk7813: 35 也轟 06/25 20:01
→ spursrd5021: 35炸裂 06/25 20:01
推 Aoikukuma: 嗯納轟 06/25 20:01
→ Aoikukuma: 看錯 是35XD 06/25 20:01
→ hbk7813: 打完全壘打 等等還要趕去星姊公司上班(X 06/25 20:02
→ hbk7813: 有沒有機會三響呢w 06/25 20:02
→ henry1234562: 要趕去商業約會了 06/25 20:02
推 j268848: 撐不住了 06/25 20:02
推 a0079527: 要哭了 06/25 20:03
推 spursrd5021: 差點三響 06/25 20:03
推 md265: 星姊開 靜音 06/25 20:04
推 a5545855: 興揭開 06/25 20:04
推 a1215803: RIO QQ 06/25 20:04
推 j268848: QQ 06/25 20:04
推 noreg10116: QQ 06/25 20:04
推 dibblo: QQ 06/25 20:04
推 a0079527: 撐不住了 06/25 20:04
→ Fewer: 星姊WWW 06/25 20:04
推 winklly: 哭爆 QQ 06/25 20:04
→ a5545855: www 06/25 20:04
推 adam8520: 開場發瘋 06/25 20:04
推 debugtoyou: KONPEKO 06/25 20:04
推 anchun: XDDDD 06/25 20:04
推 wacau: 小褲褲 06/25 20:04
推 hbk7813: 星姊內褲大放送 06/25 20:04
推 seraph01: KONPEKO 06/25 20:04
推 shawjiunnluo: KONPEKO 06/25 20:04
推 HGK: 怪聲 06/25 20:04
推 QNPX: QQ 06/25 20:04
推 chien955401: konpeko 06/25 20:04
推 kiato: 好澀喔 35( 06/25 20:05
→ a5545855: ?? 06/25 20:05
推 magicforqq: wwww 06/25 20:05
推 ben2227486: 社長夫人很囂張喔XD 06/25 20:05
→ Fewer: 35實在WWWW 06/25 20:05
推 angEl1990111: 35:快開始 06/25 20:05
推 Seventhsky: 35好了啦 06/25 20:05
→ magicforqq: 35wwww 06/25 20:05
推 pal1231: 太商業了 06/25 20:05
→ ben2227486: XDDDDDDD 06/25 20:05
推 mitbeaver: 反客為主 06/25 20:05
推 henry1234562: 商業約會開始 06/25 20:05
→ HGK: 反客為主 06/25 20:05
→ Fewer: 這個角度瑟瑟的 06/25 20:06
推 teresa4785: 哭啊這首QQ 06/25 20:06
→ a5545855: 唐突挖鼻 06/25 20:06
推 afunlife: 月姬目前都還只有EN的人玩 06/25 20:06
→ pal1231: 35是被抓來當主持人嗎w 06/25 20:07
推 X0110X: 相信AZ 06/25 20:07
推 WLR: 又年表 06/25 20:07
推 erosecs: QQQ 06/25 20:07
推 meganeven: 星姐你這年表只有3個月啊wwww 06/25 20:07
推 spursrd5021: AZ今日6打點 06/25 20:07
推 digitai1: 五十年老店(第一年) 06/25 20:07
→ Fewer: 這行程表 感覺COVER根本沒辦法跑 另外找人支援才可能 06/25 20:08
推 a5545855: 35是星街的品牌顧問 沒問題吧(X 06/25 20:08
推 hbk7813: 是社長夫人吧(x 06/25 20:08
推 ben2227486: 都2026了還有人不知道35是星街的P (X 06/25 20:08
推 X0110X: 歐莉天才 06/25 20:09
推 meganeven: Lack家的holo姐弟好像從沒聯動過w 06/25 20:09
→ spursrd5021: 歐莉炸裂 06/25 20:09
推 artjio: 這樣35也算35P了 06/25 20:09
推 a8210205: 反正35原本就是HOLO後勤出身的 是被壓夠騙(X 06/25 20:10
推 Basket0205: 這CF漏幾次了 06/25 20:10
推 yukimura0420: 以前整人企劃嚇R團的內容其實都是真的(X 06/25 20:10
推 Fantasylio: 沒有日昇 06/25 20:10
推 X0110X: 輾爛! 06/25 20:10
推 a5545855: 不是星街想的w 06/25 20:10
推 supersaga: 但說實在的 其實35沒說過他是HOLO後勤出身的 06/25 20:11
→ X0110X: 小魯路 06/25 20:11
→ supersaga: 都是說去HOLO辦事 被壓狗問要不要當VT 06/25 20:12
推 cemin: 這個低角度是誰想這樣拍的 加雞腿 06/25 20:12
推 yukimura0420: 彈舌兔 06/25 20:12
推 a5545855: 星街也是很pon w 06/25 20:12
推 artjio: 那個過程yagoo有夠像QB的 06/25 20:13
→ supersaga: 會被講後勤 我想可能是35講過以前跟A醬一起做過影片 06/25 20:13
→ a5545855: 難得搭電車去但下錯兩次站 收錄差點遲到 06/25 20:13
→ Fewer: 不過當時COVER根本沒幾個員工 可能連VT有空也會幫忙 06/25 20:13
推 Chrisreeve: 歌回兔 06/25 20:13
→ yukimura0420: 開唱 06/25 20:13
→ waitla: 兔子每周歌回 ( 06/25 20:14
推 kicoomi: 唱歌對時 幫大忙了 06/25 20:14
推 seraph01: 亂哼 06/25 20:14
推 russ123000: 萊拉真可愛 06/25 20:14
→ supersaga: 以前也想過好像是後勤 但35以前是影片勢 可能是出道前 06/25 20:14
推 a1215803: 七奈媽媽又在LIVE上打拳了ww 06/25 20:14
推 Luciferspear: 想在卡拉OK唱 06/25 20:14
→ yukimura0420: 居然會讓兔子想去卡拉OK唱這首 果然是好歌 06/25 20:14
→ supersaga: 那時HOLO很小 大家都混在一起 所以才有這誤會吧 06/25 20:15
推 math88: 小幽靈的LIVE開的真長耶 06/25 20:15
→ seraph01: 可是她現在不去卡拉OK 06/25 20:15
推 tsairay: 應該是約聘美術之類的吧,當時的齁不可能請太多正職員工 06/25 20:15
推 leeberty: 王之力啊 06/25 20:15
推 casterliao: 又一首催淚歌 06/25 20:15
→ tsairay: 所以說不是齁的員工也對 06/25 20:15
推 afunlife: 因為他之後有很多時間 06/25 20:15
推 a0079527: RIO昨天有說 因為是在外面的棚 所以可能會唱到兩三小時 06/25 20:16
推 wjill: RIO是把剩餘積蓄全砸進去LIVE是不是 06/25 20:16
→ yukimura0420: 35做封面的技術真的是菁英 06/25 20:16
推 math88: 看七奈和51真的覺得現在繪師要斜槓到這地步才能生存 06/25 20:16
→ math88: 嗎w 06/25 20:16
推 tsukasaxx: 兔子也不行 加了奇怪東西的飯糰 06/25 20:16
推 cemin: 會去啦 Kiara跟Moona都說下次去日本就要拉他去了 06/25 20:17
推 X0110X: 夏莉藥丸 06/25 20:17
推 j268848: 486開 06/25 20:17
→ Fewer: 也沒有吧 純粹這幾個繪師比較是特異點WW 06/25 20:17
推 Vul5566: 會到現場放錢就走嗎( 06/25 20:17
推 artjio: 51只是想拖延line貼圖,然後不小心就辦了好幾次sololive( 06/25 20:18
推 a8210205: 51 雨龍爸.JPG 06/25 20:18
推 digitai1: 吃菠菜w 06/25 20:18
推 X0110X: 博瓜輾爛 博瓜唱歌 06/25 20:18
推 math88: 可是還有INA和RR,這特異點會不會太多了w 06/25 20:18
→ artjio: 這樣說起來,486先前還在感嘆說,她該不會影響到別人人生 06/25 20:18
→ artjio: ,結果51媽媽才是最先被影響的( 06/25 20:18
推 spursrd5021: 博士又虐一場 06/25 20:18
推 inspire0201: 35:能吃波菜很棒! 06/25 20:19
推 kanzerbee: 星街吃菜 難怪下雨( 06/25 20:19
推 j268848: RIO這段讚 06/25 20:19
推 afunlife: 像是飯田媽媽以前就有在煩惱他人氣跟同接起不來。 06/25 20:19
推 cemin: 還有POCHI老師啊 病好了也是先開生日LIVE不是畫漫畫(x 06/25 20:19
推 kuromai: 怪聲博瓜 06/25 20:19
→ afunlife: 不過最近FGO應該能讓她衝一波 06/25 20:19
→ X0110X: 博瓜這個演歌嗎w 06/25 20:19
推 supersaga: 約聘美術有可能捏 天才耶 很合理捏!! 06/25 20:20
推 seraph01: 又當人是叛徒 06/25 20:20
→ X0110X: 嗆A 06/25 20:20
推 Aoikukuma: AZKi又變強了 06/25 20:20
推 spursrd5021: AZ嗆A 06/25 20:20
推 ifulita: 嗆A! 06/25 20:20
推 YabaIRyS: AZ越來越神了 06/25 20:20
推 bear7977: AZ還能更強 06/25 20:20
推 a5545855: wwwwwwwww 06/25 20:20
→ supersaga: 我以前就在想35到底是能去C社辦什麼事 約聘美術合理捏! 06/25 20:20
推 a0079527: 感覺就是最後一手了 但每首都像是最後一首 06/25 20:20
推 Basket0205: 不愧是最強捕手 06/25 20:20
→ Fewer: 只是特異點讓你看到而已 走幕後的繪師還是很多啊XD 06/25 20:21
→ seraph01: WOW~ 06/25 20:21
→ X0110X: 3年居然沒辦法超名門滿 06/25 20:21
推 wacau: 今天的角度真是造福大家 06/25 20:22
推 winklly: Rio要坐下是為了火力全開到最後嗎 06/25 20:22
推 lazioliz: 爆表 06/25 20:22
推 ben2227486: 這跟上次35秀的是同馬內嗎 06/25 20:23
推 digitai1: 東京巨蛋連續9天wwwww 06/25 20:23
推 HGK: 柔軟度 我記得腰很硬(x) 06/25 20:24
→ lazioliz: 連9黑嗎 06/25 20:24
→ waitla: 兔子w 06/25 20:24
推 X0110X: zero萬歲!! 06/25 20:24
推 seraph01: ZERO萬歲! 06/25 20:24
推 spursrd5021: 名門來了 06/25 20:24
→ X0110X: 博瓜就到這了 博瓜藥丸 06/25 20:24
推 TakeuchiMiyu: 七奈媽媽真的好香 哈斯哈斯 06/25 20:25
推 inspire0201: 宿儺手指,好ㄘ 06/25 20:25
推 rod1014: A 06/25 20:25
推 YabaIRyS: A而已 06/25 20:25
推 a1215803: ERROR 06/25 20:25
推 a0079527: -ERROR 06/25 20:25
推 fjuke: AZ16突發貼貼 等一下八點半開台!! 06/25 20:25
推 j268848: ERROR! 06/25 20:25
推 xy7429: towa專武 06/25 20:25
→ spursrd5021: 自動2分 06/25 20:26
推 math88: TMT專曲(X 06/25 20:26
推 meganeven: 希望偷瓦好好休養QQ 06/25 20:26
推 intela03252: いのうえおじさん,他沒有老到要被她們叫おじさん吧 06/25 20:26
→ intela03252: 太慘了 06/25 20:26
推 s175: 486w 06/25 20:26
推 digitai1: 要一起吃那個限量QQ甜甜圈 06/25 20:26
推 wjill: 以前是不是有唱過? 06/25 20:27
推 kanzerbee: 手指www 06/25 20:27
推 winklly: Rio這key跟應該是原曲的 06/25 20:27
推 angEl1990111: AZ突然就去168家 可能穿新衣裝去(X 06/25 20:27
推 lazioliz: 辣雞 06/25 20:27
推 KuroDragon: 狗狗 06/25 20:28
推 X0110X: 博瓜藥丸 06/25 20:28
推 bear7977: 都給自動玩就好了www 06/25 20:28
推 TakeuchiMiyu: 嗚嗚嗚 小幽靈TAT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 06/25 20:28
推 artjio: 幽靈唱起來,有跟當初TMT相同的震撼感 06/25 20:28
推 a5545855: 35很常在星街家吃的煙燻鮭魚w 06/25 20:28
→ kanzerbee: 星街家常吃的東西 你怎麼那麼熟( 06/25 20:28
→ lazioliz: 去星街家蹭過的食物 06/25 20:29
推 HGK: 萊拉開唱 06/25 20:29
推 spursrd5021: 又被追平 06/25 20:29
推 digitai1: 常在星街家吃的燻鮭魚 06/25 20:29
推 pal1231: 35的自家廚房 沒問題 06/25 20:29
→ X0110X: 博瓜開心 博瓜苦戰 06/25 20:29
推 misano: AZ16糖附帶甜甜圈 糖分爆表了 06/25 20:29
→ bear7977: 魔物 穩了 06/25 20:29
→ spursrd5021: 魔物 穩 06/25 20:29
推 deathslime: 先猜486已經把想要可愛裝飾品的NPC給忘掉了 06/25 20:29
推 fate1235678: 小幽靈這場應該花不少 06/25 20:30
→ bear7977: DP 06/25 20:30
推 artjio: AZ16的封面還雙手比Ya 06/25 20:30
→ spursrd5021: 博士沒夢想 打個DP球 06/25 20:30
推 zarg1043: 博瓜危機終於要來了嗎 06/25 20:30
推 TakeuchiMiyu: 小幽靈真的好棒TAT 06/25 20:30
推 kanzerbee: 回訊息速度 2 www 06/25 20:30
推 lazioliz: 偏食度5 06/25 20:31
推 X0110X: 魯路修藥丸 06/25 20:31
推 misano: 這五角型扁掉了 (x 06/25 20:31
推 YabaIRyS: AZ16開 06/25 20:31
→ opman543: 七奈媽媽好辣,辣椒 06/25 20:31
推 winklly: Rio最後這solo好棒 06/25 20:32
推 a8210205: 七奈媽媽本人身材也很暴力 但V很蘿莉XD 06/25 20:32
推 darren2586: AZ16 +MC,今天是什麼商業日嗎 06/25 20:33
推 teresa4785: 小幽靈今天真的是唱爆 06/25 20:33
推 X0110X: 博瓜藥丸 06/25 20:33
推 rickshi: DP 06/25 20:33
推 spursrd5021: 又DP 06/25 20:33
推 leeberty: 但七奈本人臉很蘿所以OK 06/25 20:33
推 rod1014: 博士這場DP吃很大 06/25 20:33
推 woodghost: 亂講 AZ16是姊妹(自稱) 06/25 20:34
→ X0110X: 忍忍又呆臉 06/25 20:34
推 casterliao: 身材好 會打拳 臉很蘿 啊不就不知火舞(x 06/25 20:34
推 stinger5009: 七奈最大的困擾 本人胸部太大不能COS自己的V皮 06/25 20:34
推 bear7977: 博瓜要大量得分了 06/25 20:34
推 znck: Rio壓歲錢都拿出來辦吧 06/25 20:34
推 ben2227486: 那把V皮升級不就好了XD 06/25 20:34
推 inspire0201: AZ工作路上剛好碰到甜甜圈有貨ww 06/25 20:34
推 YabaIRyS: 那甜甜圈有夠搶手 06/25 20:35
推 misano: 看來限定甜甜圈有比較好買一點了w 06/25 20:35
推 russ123000: AZ16不是說關係任憑想像嗎? 06/25 20:35
推 kanzerbee: 睡衣趴 06/25 20:35
推 X0110X: 博瓜輾爛 06/25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