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csky: 好像畢業生問題問好幾次了 都是沒有限制 06/25 18:22
推 deepelves: 股價繼續跌,沒有未來蒸的丸子 06/25 18:22
→ bluecsky: 看來就是畢業的沒有意願回歸了 QQ 06/25 18:22
推 Scarlett888: 第四點 所以要出新團了? 06/25 18:22
推 pickchu22001: 沒有人人一部電腦真是對不起 Cover大人 06/25 18:23
推 rizman28: 董事那題是啥 06/25 18:23
推 charlietk3: 感覺像是繞著彎在說齁星沒賺錢也炒熱不了氣氛 06/25 18:23
→ Scarlett888: 有顆綠色粽子想回歸呀 阿 她沒有畢業 06/25 18:23
推 TNPSCG: 畢業的基本上都是有能力自立才會選擇畢業 怎麼可能回來 06/25 18:23
→ ayubabbit: 是說現在也不以直播為主了 球還真的沒啥意義 06/25 18:25
→ benny614017: 8是說有性平團體? 女權? 說高層都男的 06/25 18:26
推 cornsoup: 咪醬:我可以回歸了嗎 06/25 18:26
推 Scarlett888: 齁星從社長那裡得到明確保證:「只要能賺錢就會給予 06/25 18:26
→ Scarlett888: 支援」 06/25 18:26
→ Scarlett888: 那要是不賺錢怎麼辦 06/25 18:26
推 a125g: 練習生 成本透明化 06/25 18:26
推 egain: 新團比那個縮圈兩年的6人還早出道 那不是很尷尬 06/25 18:26
推 Beramode: 沒改善要回歸什麼 06/25 18:26
推 ayubabbit: 離開的有混得很差的嗎 06/25 18:27
→ a125g: 結束也是寶貴經驗 浪費兩年是什麼經驗 06/25 18:27
→ a125g: 梅露嗎 06/25 18:27
→ ayubabbit: 梅露跟留在齁差不多啊 06/25 18:27
推 Scarlett888: 梅露有轉生嗎 06/25 18:27
→ ayubabbit: 都還是穩定1500~2000同接 06/25 18:28
推 OEC100: 所以為了躲YT的30%燒了33億? 06/25 18:29
推 laipenguin: 董事那個就是慣例的女性主義 06/25 18:29
→ charlietk3: 梅露不就老樣子與世無爭 06/25 18:29
→ laipenguin: 不一定是HOLO 其他公司也會有人跑出來說怎麼沒女董事 06/25 18:29
推 Scarlett888: 這說法算是堵死你齁成員當股東了吧 06/25 18:30
→ Scarlett888: 應該說董事 董事要揭露資訊的 06/25 18:30
→ laipenguin: FBK大概就沒機會讓她更上位這樣 06/25 18:31
推 HarukaJ: 沒有限制回歸但沒有人回歸 那意味著什麼應該很明顯了 06/25 18:32
推 KUSURI: 反過來說作為Hololive的身份畢業的話 就可以當董事了? 06/25 18:33
推 haseyo25: 2的問題最大,想脫離YT但是沒想過手機用戶較多就很玄 06/25 18:35
推 Sinreigensou: 地球最初是實況平台?那你做甚麼箱庭= = 06/25 18:36
→ Sinreigensou: 那個根本完全跟直播無關的項目 06/25 18:36
→ eric20601: 第二題太好笑了吧 那當初演唱會伺服器怎麼被擠爆的 06/25 18:36
推 hank13241: 咪醬是開除不是畢業喔,怕有人招魂 06/25 18:37
→ eric20601: 有鬼是不是 06/25 18:37
推 tsairay: 再等十幾年,變成大嬸要退役就可以當了 06/25 18:37
→ hank13241: 然後我也認為8反而是代表未來畢業後有可能有人加入董事 06/25 18:38
→ hank13241: 只是得要現有成員熱愛到幾年甚至十幾年後畢業還能支持 06/25 18:38
→ hank13241: holo,人選應該很少 06/25 18:38
→ Scarlett888: 最有趣的是4吧 離F團超過一年半了 終於要推新團了 06/25 18:39
→ Scarlett888: 嗎 那這樣那六位練習生... 06/25 18:39
→ Scarlett888: 現在當你齁董事也不是肥缺就是了ww 還不如買AI股 06/25 18:40
→ Scarlett888: (咦 06/25 18:40
→ laipenguin: 董事上位整個職責都不一樣了 人選本來就不會太多啦 06/25 18:41
→ xuebao818: 常設甄選一直都沒關閉吧 不過沒出新人被質疑正常 06/25 18:45
噓 lolicon: 沒有你齁手遊的消息嗎 06/25 18:45
→ xuebao818: 第2點那個真的太腦衝 想自創平台然後趴過的例子一堆 06/25 18:46
推 tom11725: 現在網紅業都得靠影音平台奶嘴,想獨立難哦 06/25 18:46
→ tom11725: 尤其你想離開的還是最大的YOUTUBE 06/25 18:47
→ tom11725: 喊著演算法刁難抽成太高,問題就人家就是能提共最多資源 06/25 18:47
→ xuebao818: 而且目標是實況平台還先跑去開發沙盒.. 06/25 18:48
推 umapyoisuki: 2感覺完全在扯 直播平台先發展一堆多餘的東西幹嘛 06/25 18:48
→ xuebao818: 這真的活該被臭幹 根本是嫌錢太多 方向有夠亂 06/25 18:48
推 qq5377352: 第二點是在負荷老米嗎 米齁一家親 06/25 18:49
→ xuebao818: 他如果坦言是想搞開放世界遊戲失敗還就算了 說想搞 06/25 18:49
推 a125g: 實際上可以並存阿 就像現在手遊課金不也是有另外管道 06/25 18:49
推 hank13241: 第二點就是找臺階下啦,畢竟一開始VT是意外紅的,球是 06/25 18:50
→ a125g: LIVE可以並存 但買齁球票的給多一點優惠跟限量 06/25 18:50
→ hank13241: 真的想搞得,現在現實搞到變這樣,只好找些理由合理化 06/25 18:50
→ hank13241: 球的失敗 06/25 18:50
→ a125g: 實際上你咖也沒屁股能撐起粉絲的伺服器壓力測試 06/25 18:50
推 hasroten: 小直播平台其實不少吧 問題earth要VR裝置更麻煩 06/25 18:51
→ xuebao818: 實況平台只會覺得是幹話.. 06/25 18:51
→ a125g: 賣個票便宜個10%20%就很有吸引力了 06/25 18:51
推 mibbl0: 話說味全龍上半季冠軍後 COVER有什麼優惠嗎? 06/25 18:51
→ a125g: 看起來只是找一個體面一點的理由打太極 06/25 18:51
推 Scarlett888: 球這種東西就當初被元宇宙概念騙到入場吧 不過想想連 06/25 18:51
→ Scarlett888: meta在元宇宙都虧了幾百億美金.. 06/25 18:51
→ xuebao818: 其實就老問題 弄實況平台要怎麼把人從YT吸過來? 曝光度 06/25 18:52
→ Sinreigensou: 那個箱庭我有玩過 東西超少根本不好玩 一開始就不 06/25 18:52
→ Sinreigensou: 要開發那個就能省不少錢了,專心開發live房就好 06/25 18:52
推 mc3308321: 球那個說辭根本是隨便掰個似是而非的藉口 06/25 18:52
→ xuebao818: 差太多了 而且以HO平常的人流量 伺服器也是大問題 06/25 18:52
推 bumingjiueli: 三姐跟咪醬沒機會回去了啊... 06/25 18:52
→ Sinreigensou: 所以是因為元宇宙比較能騙到投資嗎 06/25 18:53
→ Scarlett888: 以時間點來看 你齁今年也是看到META停止元宇宙後不久 06/25 18:53
→ Scarlett888: 跟著停的 06/25 18:53
推 rabbit61677: 就被元宇宙騙了,理想來說是走到一級玩家那樣 06/25 18:53
推 hasroten: 一級玩家太遠了XD 06/25 18:53
推 t77133562003: 如果真的能躲開YT那33億很便宜 06/25 18:54
→ t77133562003: 問題是他不能 06/25 18:54
→ a125g: 就實況跟yt看能不能並存阿 然後在自家平台弄一些優惠之類 06/25 18:54
→ a125g: 不可能全部避開的 06/25 18:54
→ Scarlett888: 33億就能搞新平台 那YT就不會獨佔成這樣了.. 06/25 18:54
→ rabbit61677: 我當初想像是他們實體週邊會有序號,能註冊到 06/25 18:55
→ rabbit61677: 遊戲內變成道具交易,然後遊戲系統也能變現成週邊 06/25 18:55
→ t77133562003: 一級玩家只會變成roblox那種毒窟 06/25 18:55
→ a125g: 你齁沒有畢業潮 猜球能繼續留著y 06/25 18:55
→ a125g: 露 鯊鯊 阿夸還在周邊賣到手軟 營收不只這樣 06/25 18:55
→ t77133562003: 事實上就是扯到玩家自制==無法管理 06/25 18:56
→ nickmath: 露自爆還提啊 06/25 18:56
推 Sinreigensou: 其實後面幾個直播場還可以啦,特別是aki的,那個兔 06/25 18:57
→ Sinreigensou: 女郎荷官阿斯,那套無法上yt 06/25 18:57
→ Sinreigensou: 直播live我每場都買通行證看到爽 06/25 18:58
推 KUSURI: 球過程可能就最早想擺脫YT 建平臺 為了跟YT區別化決定元 06/25 18:59
→ KUSURI: 宇宙企劃(推能下場跟觀眾3D互動) 結果開發成本暴增 移 06/25 18:59
→ KUSURI: 動端化困難 PC用戶不夠多 試營運期間收益未達預期就認賠 06/25 18:59
→ KUSURI: 殺出 06/25 18:59
→ Sinreigensou: 所以代表後面live連開也無法回本嗎 06/25 19:00
推 xuebao818: 不要說自建 連YT轉圖奇都不見得能把觀眾帶過去了.. 06/25 19:00
推 t77133562003: 就VR看演唱會==和Meta一起了啊 06/25 19:01
→ t77133562003: 一起死 06/25 19:01
→ t77133562003: VR市場冷到不行 06/25 19:01
→ Sinreigensou: 沒球其實不支援vr 超廢 06/25 19:01
→ Sinreigensou: 砸一堆錢結果比vrchat爛 06/25 19:02
→ Sinreigensou: 大家都是用螢幕看 06/25 19:02
※ 編輯: benny614017 (114.41.132.14 臺灣), 06/25/2026 19:03:04
推 xuebao818: 露你要先去問她為什麼要自爆XD 06/25 19:02
推 Sinreigensou: 齁面自己也都是開vrchat 06/25 19:05
推 mc3308321: yt自己都在說還沒回本,圖奇也是。當初中國資本沒地方 06/25 19:05
→ mc3308321: 去,在元宇宙之前也投資一堆直播,沒一個活著。niconi 06/25 19:05
→ mc3308321: co都半死,bilibili靠排擠yt活得滋潤。然而球根本不是 06/25 19:05
→ mc3308321: 為了直播,直播只是順便,不然光建模就搞那麼精緻,co 06/25 19:05
→ mc3308321: ver哪有meta的財力去養流量跟伺服器? 06/25 19:05
→ mc3308321: 球就單純是有錢人做夢的玩具,只是成功率很低,實際也 06/25 19:07
→ mc3308321: 沒成功而已 06/25 19:07
→ mc3308321: 話說當初光是麥塊伺服器辦活動都能卡成撥接,到底是哪 06/25 19:08
→ mc3308321: 來自信玩球? 06/25 19:08
推 CureSeal: 日本人搞IT=一坨 06/25 19:22
推 cemin: 不如直接承認當年被祖克柏騙了才跑去搞元宇宙啦 06/25 19:24
推 superRKO: 有PC的人太少 我看c洽還以為人均5090== 06/25 19:25
推 Scarlett888: 是指日本啦 日本以前的世代比較不愛PC 06/25 19:30
推 mc3308321: 有pc的人太少,為何不開發收看app或是抖內平台或是周 06/25 19:31
→ mc3308321: 邊來繞yt,而是開發球? 06/25 19:31
→ twistfist: 他這個扯直播回不回本也想太多了吧,他有做到這步嗎 06/25 19:33
→ hasroten: pc跟手機比肯定是少的阿 06/25 19:33
推 Annulene: 球從最早的開放觀眾進場到後面都有關注 那個過程就是.. 06/25 19:35
→ Annulene: .. 06/25 19:35
推 frankfipgd: 我一直以為球的目標是取代MC做3D箱活平台用……實在是 06/25 19:35
→ frankfipgd: 感受不到認真是為了live 06/25 19:35
→ Annulene: 光是卡在入口 分流後還降畫質之類就注定沒搞頭 06/25 19:36
→ frankfipgd: 日本線上遊戲發展不強就是因為PC持有率低,娛樂以主機 06/25 19:37
→ Annulene: 齁星那個是大師兄發言? “欸~我不是針對你 我是說(以 06/25 19:37
→ Annulene: 下略 06/25 19:37
→ frankfipgd: 為主,進入網路大發展時代……直接跳躍銜接手機端 06/25 19:37
→ Annulene: 成員出道還是繼續排隊制? 照過去經驗會等到天荒地老 06/25 19:38
推 nmm00040: 感覺在說以後資源會減少均分,想要資源如果不能賺錢也 06/25 19:45
→ nmm00040: 要有流量或是話題,可能如獅白杯和金策,有個人特色活 06/25 19:45
→ nmm00040: 動更容易或得資源。 06/25 19:45
→ Scarlett888: 齁星的那個發言 以日本人的含蓄表達方式 實際上就 06/25 19:55
→ Scarlett888: 是覺得他們沒什麼用了吧 06/25 19:55
推 z900215ro: 因為30%而有了蠢人的靈機一動 06/25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