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推 zxlt3722: 麥擱提9號06/25 16:54
推 egg781: 遊戲系統矛盾衝突,這是他評價低的主因06/25 16:54
→ raider01: 操作就很反人類啊,遠程打一打還得自己衝上去撞一下06/25 16:54
推 TKjoe619: 麥擱提06/25 16:55
推 iam0718: 很愛洛克人的朋友當初很期待 之後 不多說了 XD06/25 16:55
推 windfeather: 最尷尬的是本家出的洛克人,畫面更好也更有趣06/25 16:56
→ furret: 這個時候是元祖9&10擺爛的卡婊06/25 16:56
推 dos32408: 畫面很醜、中文翻譯很爛、即死陷阱太多06/25 16:56
→ windfeather: 然後接近檔期、同樣強調精神續作的血咒之城06/25 16:56
→ raider01: 問題這種遊戲本來就會盡量避免碰撞= =06/25 16:57
→ windfeather: 評價也相對好,更顯得麥提9號有多失敗06/25 16:57
推 anumber: 麥擱提06/25 16:57
→ john841221: 如果你能接受遠程A扣虛血,撞下去才算傷害,那就買吧06/25 16:57
→ dos32408: 最重要的是玩起來沒有洛克人味06/25 16:57
→ Scarlett888: 成本四百萬美元 一億多台幣 還是2016年的一億多..06/25 16:57
推 AZSX9630: 還在等PSV版的+106/25 16:58
推 ash9911911: 玩過洛克人11再玩麥提 恩嗯麥擱提06/25 16:58
→ john841221: 就算擺爛 洛克人9跟10整體設計也比麥提有趣阿==06/25 16:58
推 TaiwanXDman: 裡面有MAO配音 很可愛06/25 16:58
→ windfeather: 當初不要展現鑑別度弄新系統,像血咒之城那樣06/25 16:58
推 jeff666: 麥擱提9號06/25 16:58
→ dos32408: 最明顯的對比就是50嵐孝司的血咒之城玩起來就是玩家想要06/25 16:58
→ dos32408: 的惡魔城06/25 16:58
→ windfeather: 做出中規中矩的洛克人玩法就好了06/25 16:58
噓 s952013: 你要知道當初有多期待就有多後悔06/25 16:58
推 serding: 光人設就醜到不可能想買06/25 16:58
→ s952013: 稲船此役直接下去06/25 16:59
→ dos32408: 而盜船敬二就是個欺世盜名之徒06/25 16:59
→ l6321899: 上plus 有玩過一下,只記得翻譯很糟,玩法差到沒印象06/25 17:00
→ dos32408: 血咒之城初版也是一堆問題但是那個遊戲的核心就是以前惡06/25 17:00
→ dos32408: 魔城玩家要的那一味06/25 17:00
→ killme323: 看實況的玩一玩基本上都會中風...06/25 17:01
推 qsakurayuki: 印帝後來出的白銀鋼鐵先撞再射就好玩很多06/25 17:01
→ l6321899: 算是連免費都不建議花時間去體驗的遊戲06/25 17:01
推 hoe1101: 不然呢06/25 17:03
推 Echobee: 誰叫他要用前洛克人的名號圈贊助(06/25 17:04
推 syuan0808: 被老卡洛克人打到歪頭的偽物06/25 17:05
推 dos32408: 最噁心的就是盜船募資麥提的宣傳片把自己包裝成被卡普06/25 17:05
推 t77133562003: 就機制太累06/25 17:05
→ dos32408: 空迫害的受害者06/25 17:05
→ dos32408: 事實證明盜船離職卡普空才開始回魂06/25 17:06
推 OEC100: 募資出來的沒能打的06/25 17:06
推 ryoma1: 「把錢丟水溝」06/25 17:07
推 piliamdamd: 打boss打一半要先撞他才會損血 時間到了沒撞血會恢復06/25 17:08
推 erward: 我的3DS版 永遠拿不到了QQ06/25 17:08
推 dos32408: 惡靈古堡7、8製作人當年還被盜船嘴做出來的東西跟=把卡06/25 17:08
→ dos32408: 普空的錢丟進臭水溝06/25 17:08
→ MoonSkyFish: 所以稻船在原本的洛克人團隊其實不重要?06/25 17:09
推 windfeather: 別這樣,至少稻船敬二的闇魂獻祭06/25 17:10
→ windfeather: 仍然是我心目中最棒的PSV遊戲之一06/25 17:10
麥提9號
在PSV跟3DS上最棒的 = 3 =
※ 編輯: k44754 (110.30.48.70 臺灣), 06/25/2026 17:14:47
推 levelesin: 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募資,兌換之後沒啟動過= = 06/25 17:14
推 takanasiyaya: 最一開始稻船敬二只是學徒學弟。 06/25 17:21
推 undeadmask: 也不能說稻船在卡普空沒有貢獻 但就是自我包裝過頭吹 06/25 17:23
→ undeadmask: 太大了 離開後被看破手腳 06/25 17:23
推 ringtweety: 你還能跟Inti Creates自己出的蒼藍雷霆做比較 整個被 06/25 17:23
推 dos32408: 至於闇魂獻祭我感鳥山晃之的功勞可能更大一點畢竟人家 06/25 17:25
→ dos32408: 的履歷還開發過血源詛咒、惡魂重製版,相反稲船什麼屁 06/25 17:25
→ dos32408: 都拿不出來 06/25 17:25
→ undeadmask: 卡普空當年的明星製作人有好幾位出走後自己做遊戲 稻 06/25 17:25
→ undeadmask: 船大概是最沒料的 06/25 17:25
推 nineflower: 同期卡社有元祖洛克人 印帝有蒼藍雷霆 嗯... 06/25 17:26
→ ringtweety: 壓過去 大家知道到底是誰沒有料了 06/25 17:26
推 mitsurino: 不如拿去買杯手搖 06/25 17:27
推 hunman360: 但還是贏中裕司 06/25 17:28
推 joe199277: 麥擱提9號 06/25 17:30
→ HappyPoyo: 莫再提 06/25 17:31
推 mizuiroair: 倒貼59都不想加到遊戲庫= = 06/25 17:33
→ winterjoker: 都叫麥擱提了你說呢 06/25 17:34
→ CAtJason: 不如去支持X Dive離線版 06/25 17:36
推 seraphimmoon: 9雖然是8-bit風,但關卡跟特武都是有用心設計,不到 06/25 17:38
→ seraphimmoon: 擺爛的程度 06/25 17:38
→ tv1239: 完美示範遊戲系統跟關卡不合的話會多難玩 06/25 17:41
→ john841221: 我自己是9跟10 > 7跟8 inti經過6作洛克人Z系列的磨練 06/25 17:42
→ john841221: 關卡設計不輸本家前6代 06/25 17:42
推 OEC100: 隔年橫向射擊就出茶杯頭,對比更明顯 06/25 17:47
→ tv1239: 拿茶杯頭比較沒什麼意義就是 完全不同類型的遊戲 06/25 17:49
推 e86117934: 當年就日廠的低谷期,當時一堆人說卡普空卡死稻船 06/25 17:56
→ e86117934: 不讓他發揮才讓稻船出走卡普空,實際上過一段時間 06/25 17:56
→ e86117934: 再去看稻船就是那個樣子。 06/25 17:56
→ tv1239: 卡普空大外包時代 06/25 17:58
→ HappyPoyo: 那年日廠低谷期應該沒有老任(?)永遠記得老任那年E3 06/25 18:08
→ HappyPoyo: 靠一款WiiU曠野之息打爆全場 06/25 18:08
→ HappyPoyo: 在那之前老任WiiU爆炸應該也算低谷 06/25 18:08
推 philip81501: 這作品就他的代表作啊 證明他就是個掛名仔 06/25 18:12
推 bill03027: 真的是爛….. 玩不大下去 06/25 18:18
推 xbearboy: 遠程A扣虛血,撞下去才算傷害,是不是在臭DMC5的V(X 06/25 18:39
推 bye2007: 喜歡洛克人的話 麥提9號打1折可以買啦 還是堪玩的 但真的 06/25 18:40
→ bye2007: 被洛克人11屌打 另外元祖9代風評並不差 只是用8-bit呈現 06/25 18:41
推 xuebao818: 就真的不好玩 以前通關一次後就懶得再碰了 06/25 18:42
→ bye2007: 10代就比較弱一點 06/2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