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cobs130275: 現在的我 看不見未來 06/25 16:14
推 hoshitani: 議員? 是要玩政治戰嗎 06/25 16:16
推 syuan0808: 這名字 堪憂 06/25 16:16
推 moonlind: 前?所以他們出走了嗎? 06/25 16:16
推 windfeather: 下半身看起來很穩 06/25 16:16
→ hoshitani: 是說原來妮姬主團隊有換過喔 06/25 16:17
推 xo1100: 這遊戲命名也是很吉祥了 06/25 16:17
→ jeff666: 一定島 06/25 16:17
推 changpaokang: 妮姬上市前的事了 06/25 16:17
推 aonaito: 主團隊沒換,是這個主繪師離開了 06/25 16:18
推 qoo60606: 這畫風看起來就是接頭艾瑪 06/25 16:18
推 jackeo: 這名字感覺藥丸耶 06/25 16:18
→ windfeather: 完全沒看到遊戲玩法或實機畫面,感覺不妙 06/25 16:18
推 dog377436: 我只知道藝術總監有換人 06/25 16:18
→ aonaito: 所以一些立繪出新服裝會看起來不太一樣 06/25 16:18
→ BOARAY: 二次元玩政治戰 不信能多好= = 06/25 16:18
→ hoshitani: 女主配音好像是長谷川育美 06/25 16:19
推 a43164910: 是把艾瑪頭畫歪的那個團隊嗎 那先不要== 06/25 16:20
推 guogu: 那就是血羅的風格 特種部隊原繪師 06/25 16:20
→ guogu: 拉毗也是 後面臉換成比較日式的畫風 身體還是血羅原本的 06/25 16:20
→ f536392: 這種宣傳說是前xx自己出來做遊戲的就沒見過幾個成功的 06/25 16:22
推 starsheep013: 這下盤,很安心啊 06/25 16:22
推 sp7kg016: 封面的下盤挺穩 06/25 16:23
推 Castle88654: 日本那邊的宣傳是說妮姬開發團隊新設立的工作室做的 06/25 16:24
推 Tsucomi69: PV有點畫面,但系統仍未知 06/25 16:24
推 guogu: PV看起來都是動畫吧 沒看到像遊戲畫面的部分 06/25 16:29
推 livil80101: 遊戲畫面公布了,但堪憂 06/25 16:31
推 ken30130: 號稱前XX團隊的新作好像真的都翻車居多 06/25 16:32
推 gaz844569753: 感覺也是末日風格,然後劇情餵刀片餵到飽那種 06/25 16:35
推 a43164910: 比較有名的成功案例就33吧 製作人是從Ubi出走的 06/25 16:36
→ a43164910: 雖然他們沒有用這個名號宣傳就是了 笑死== 06/25 16:37
→ orca1912: 這種宣傳挺不喜歡 講的好像以前核心開發團隊都跑掉樣子 06/25 16:38
→ brmelon: 笑門營運pass 06/25 16:39
推 juicelover: 脖子畫的很怪 06/25 16:45
推 qqclu123: 一臉暴死樣 06/25 16:47
推 cpleu123: 血羅畫風實在不喜歡 06/25 16:50
推 serding: 很嘎 06/25 16:52
推 Hastumea: 還好血羅滾蛋了 06/25 16:53
→ SYD72: 這內容描寫中二得尷尬 06/25 17:14
推 cliffwun1027: 妮姬算騰訊救的吧 06/25 17:34
推 iamnotgm: 血羅畫的就原本的特種部隊阿 艾瑪到底為什麼那麼接頭 06/25 17:40
推 iComeInPeace: 蹭妮姬名氣而已 實際上就原美術跑去做的新遊戲哪來 06/25 17:49
→ iComeInPeace: 團隊 06/25 17:49
推 shinobunodok: 你這也是很會取名了 06/25 18:05
推 ZEALOTGO: 推特也一堆人說這樣蹭妮姬太多了 06/25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