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噓 jason748: 確實是這樣啊,PC版又不知道多久才出 06/25 13:19
推 enskyzuso: 真的索又贏 06/25 13:19
推 windfeather: 畢竟目前只有家機平台,其中確實PRO性能最強 06/25 13:19
推 roger2623900: 不然勒 Xbox又不爭氣 06/25 13:19
→ windfeather: 2萬多的性能,假如真如傳說能跑到60fps算很好了 06/25 13:20
→ windfeather: 其中手把有沒有去微調我覺得也很關鍵,PS有幾款 06/25 13:21
推 wbtt: 先發智仁 06/25 13:21
→ windfeather: 遊戲廠商有特地微調過,那個體驗會加分很多 06/25 13:21
推 setsuha: 蒸氣機大概跑不動 笑死 06/25 13:21
→ akway: 確實 現在PS5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06/25 13:22
→ windfeather: PC到時就開放材質、特效去讓玩家調整 06/25 13:22
→ akway: 出PC版 首先 你要花多少錢升級? 06/25 13:22
→ windfeather: 總是可以跑的,但得等家機弄完才有空去最佳化PC吧 06/25 13:23
推 CloudVII: 急了 06/25 13:23
推 Pekoyo: 不用特別強調吧 06/25 13:23
→ windfeather: PC感覺快一點,明年底有機會上 06/25 13:23
推 roea68roea68: 索尼唯一浮木 06/25 13:25
推 BSpowerx: 阿不用ps5就剩下XBOX可以選 06/25 13:25
推 ackes: 這不用強調 另一個沒人在乎 索索救世主 06/25 13:26
推 AN94: 確實 06/25 13:27
推 Mikufans: 確實啊 06/25 13:28
→ Mikufans: PS優化比PC好 06/25 13:28
→ Mikufans: 看看GTA 5就知道了 06/25 13:29
→ Pep5iC05893: 索又贏 06/25 13:30
推 loverxa: 不然你要買貴鬆鬆PC SM嗎 06/25 13:31
→ e49523: 索尼還說可以8K 06/25 13:32
推 starsheep013: 確實啊,不然pcns有得玩嗎? 06/25 13:33
推 undeadmask: 索尼本家陣容太鳥,也只能把GTA6拿來當成獨佔吹了 06/25 13:33
推 SaberMyWifi: 2tb賣2萬多還有附手把,索尼是慈善事業嗎 06/25 13:34
推 ginsong: 現在好像偷偷拿掉這個標語了 06/25 13:35

→ xianyao: 蒸氣機一台快五萬 一定跑的動吧? 06/25 13:36
推 JUSTMYSUN: 索又贏 06/25 13:36
推 info1994: 真假 我非得試看看XSS長怎樣 06/25 13:37
推 mikeneko: 8K主機當然體驗最佳,PS5就是這個宇宙最強大的主機 06/25 13:41
推 syk1104: 就你的最貴,還不能體驗最佳,倒閉算了 06/25 13:41
推 rappig: 現階段 我相信PRO的體驗 肯定家機裡面最佳的吧 06/25 13:41
推 frozenmoon: 確實 都不知道以後SM能不能順利運行了 06/25 13:42
推 L1ON: 我估3070ti會屌打... 06/25 13:42
噓 u9596g12: 沒PC前是這樣沒錯 06/25 13:42
推 s940255880: SM跑個2077跟RE9都喘成那狗樣了 06/25 13:43
噓 goldman0204: 除非SM有啥黑科技.不過通常都是索擠牙膏突然有黑科技 06/25 13:43
→ bala045: 不然呢..? 06/25 13:45
推 ken121: PC版還沒出之前 他都能說自己是最佳 06/25 13:47
→ HappyPoyo: 說好的首發PS5 8k呢,後來還偷偷拿掉以為沒人發現 06/25 13:47
→ HappyPoyo: *首發PS5初代機 06/25 13:48
推 Kismeter: 目前沒對手啊 06/25 13:49
推 r60214: SM坐等結束獨占來挑戰GTA6 06/25 13:51
推 slimu0001: xbox又不是對手,也沒有強化版主機,現在只出家機版當 06/25 13:51
→ slimu0001: 然只能選ps5了啊 06/25 13:51
噓 aaron91114: 噓洗東森 06/25 13:52
推 NexusPrime: 大勝SM, 今年只有ps5跟xbox 才玩得到GTA6 06/25 13:52
推 pptt09333: 沒有餐廳老闆會說自家料理難吃 06/25 13:54
推 tf010714: 要講也是rockstar說吧 索吹噓慣犯了 06/25 13:54
→ uranuss: ps5或xbox加減玩就好,沒興趣買ps5 pro 06/25 13:56
推 roger2623900: 目前只上索軟 能算吹噓嗎 不然xbox有什麼能打的 06/25 13:56
推 shinobunodok: 啊不然我還有其他選擇嗎? 06/25 13:56
→ bibbosb4: tt2和rockstar也吹過了,吹主機版銷售 06/25 13:57
→ safy: 不然你要吹別人主機嗎? 06/25 13:59
推 QoGIVoQ: 贏麻了 06/25 14:02
推 saya2185: 還不是先綁主機的關係 06/25 14:03
→ nungniku: 最佳(X 只有我能玩(O 06/25 14:04
推 leo255112: 獨佔啊.....喜勒 06/25 14:05
推 alinwang: 廢話,PC和其它版都還沒上。 06/25 14:05
推 jarvis652: 這索還真沒說錯 06/25 14:06
→ henryhao: xbox 主機現在買得到嗎 06/25 14:07
推 bala045: 新的沒了 二手一坨 06/25 14:21
→ bloodruru: 在臭誰大聲說出來好嗎 06/25 14:25
推 p10121987: 少打了PRO三個字吧 顆顆 06/25 14:36
→ superRKO: 事實阿 06/25 14:45
推 superRKO: 只是要精確點 pro才能 06/25 14:47
推 w6766fhj94: PC:0.0 06/25 14:50
→ neogetter: 索尼這樣搞限時獨佔真的很噁心 06/25 14:52
→ jackz: 不然其他地方能玩嗎 講什麼雞巴 06/25 14:53
→ metam: 坐等ps6 06/25 15:11
推 TKjoe619: 索尼就是有GTA這塊神主牌才敢狂漲會員跟主機,不爽不要 06/25 15:22
→ TKjoe619: 玩GTA 06/25 15:22
推 slowsoul1998: 那RDR2在ps5只有30fps是怎麼回事 06/25 15:28
→ slowsoul1998: 好歹賣了八千萬套欸 06/25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