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推 CardboardBox: 填母雞卡了,松倫應該懂我意思 06/25 13:09
推 leo79415: SE的不是聽說沒機會了 06/25 13:10
之前或許是,但看過邊緣行者聯動有多成功後可能就不一定了
推 Miho1216: 我填死神 06/25 13:10
推 Echobee: 填原神會不會被當無效問卷(x 06/25 13:10
推 brmelon: 艾莉絲:我呢? 06/25 13:10
※ 編輯: ken30130 (114.24.102.232 臺灣), 06/25/2026 13:11:22
推 wbtt: 沒有比跟原神連動更有熱度的吧 06/25 13:11
推 llabswollag: 艾莉絲:我只是你的夢 06/25 13:12
推 antonio019: 蔚藍檔案 06/25 13:12
推 polanco: 想填原神或絕區零 06/25 13:13
推 d556645fw: 別吧 到時候又被SE背刺 06/25 13:13
推 wa530: 我也想要蔚藍檔案,不敢想像在鳴潮操控檔案的角色有多爽 06/25 13:13
推 lovez04wj06: 全知讀者.jpg 06/25 13:14
推 roea68roea68: 庫洛應該很不爽SE 不然尼爾和FF14應該挺適合 06/25 13:16
推 anumber: 老庫跟se怎麼了?? 06/25 13:16
→ roea68roea68: 戰雙跟尼爾合作有過節 06/25 13:17
→ brmelon: 想了想要找到像邊緣行者那樣調性那麼契合的作品真不簡單 06/25 13:17
推 hantenaros: 我不是這份問券 難過 06/25 13:17
聯動問卷應該每個人都會有,我前面抽到的是對校長的滿意度調查
推 Qazzwer: 雖然沒甚麼機會 但我還是寫約戰 誰不想玩狂三 06/25 13:17
※ 編輯: ken30130 (114.24.102.232 臺灣), 06/25/2026 13:18:37
→ stkoso: 檔案很可以了吧 大家幫幫忙 06/25 13:18
推 ygoloveazusa: 我要投RWBY 原作有遺憾+超帥兵器打鬥 06/25 13:19
推 jerrytwtp: 韓國特攻,來填個我下巴升級 06/25 13:19
推 a43164910: 早上開遊戲沒收到 剛剛發的? 06/25 13:19
→ brmelon: 這次兩隻聯動角都拿槍 想要來點冷兵器的 06/25 13:20
推 windowsill: 誰還有夢想? 06/25 13:20
推 anumber: 要原作有死人有遺憾的(x 06/25 13:21
→ brmelon: 還是要乾脆跟鋼彈聯動也可以 06/25 13:21
推 starsheep013: 填fate會被當無效問卷嗎(x 06/25 13:22
推 OEC100: 工期一年,一年以後還有新作品要出來的IP比較好談 06/25 13:22
推 JUSTMYSUN: 韓國 且死人的話...巴士? 06/25 13:22
推 will30119: 我想填絕區零 06/25 13:22
推 sealwow: 我先填個Fate UBW 06/25 13:22
→ OEC100: 韓國鳴潮已經夠強了日本倒是還有上升空間 06/25 13:23
推 saber154: 一人一票投原神啊 我想看大場面 06/25 13:23
→ saber154: 不過FF7他敢聯動我就全部6+5給他看== 06/25 13:23
推 sealwow: 身為一個死忠凜粉,我超想要凜啊! 06/25 13:23
推 z900215ro: 填完沒這題 是另一份問卷? 06/25 13:24
推 tp6jom32ul3: 有好多想寫的,哭啊 06/25 13:25
→ brmelon: 老庫問卷常常每個人是拿不一樣的 06/25 13:25
感覺聯動問卷應該要公平發給每個人才對欸
推 fws0509: 只有收到3.4滿意度調查問卷 06/25 13:25
→ sealwow: 是,鳴潮每次填問卷都有好多種版本,是隨機的,如果碰到 06/25 13:25
→ sealwow: 不想填的在送出去前還可以跳出去重刷w 06/25 13:25
→ spring60551: 我填鋼彈 06/25 13:25
※ 編輯: ken30130 (114.24.102.232 臺灣), 06/25/2026 13:26:48
→ Miho1216: 問卷重進印象中是能刷新的吧,可以刷看看有沒有聯動問卷 06/25 13:26
推 IamMaze: 法環 06/25 13:27
→ Miho1216: 之前原本是統一問卷但被玩家嫌問卷太多,所以後來才改成 06/25 13:27
→ Miho1216: 隨機一種主題問卷的樣子 06/25 13:27
推 OEC100: 要繼續打歐美漫威是不錯 06/25 13:27
→ Echobee: 以前不會有這選項,這次倒是很乾脆的把填補原作遺憾 06/25 13:27
→ Echobee: 寫上去了 06/25 13:27
→ OEC100: 反正兩邊作品也一堆異世界 06/25 13:27
推 FwFate: 我是填G鋼,不用做機器人也能聯動的鋼彈作品(? 06/25 13:28
→ brmelon: 鬼滅如何 一年後有機會在葦原嗎 06/25 13:28
→ dog29635841: 合作對象一定填原神鐵道絕區零 呵 06/25 13:29
→ d556645fw: 想填戰雙 主要連動帕彌什這塊 06/25 13:29
推 hasroten: 戰雙跟尼爾有甚麼過節阿 06/25 13:29
聯動內容都做好了臨時被喊卡,不準做劇情進去,結果只能端上聯動角色卡池
推 HellFly: 契合比較重要,不然世界觀十萬八千里,怎麼寫都很突兀 06/25 13:30
→ starsheep013: 好像是當年連動內容自己做爽爽,然後大部分被尼爾 06/25 13:30
→ starsheep013: 打槍 06/25 13:30
推 molie11: 不要SE 不期待日本廠 連動大概一狗票限制 06/25 13:30
→ Echobee: 出機車皮就不用了,還很快 06/25 13:30
※ 編輯: ken30130 (114.24.102.232 臺灣), 06/25/2026 13:31:42
推 cch121: 惡魔獵人也超適合的,戰雙都連動過了這邊也順便吧 06/25 13:31
推 AfterDark: 尼爾背刺過戰雙阿 06/25 13:31
推 OEC100: 日本的合作規矩太多 06/25 13:31
→ AfterDark: 準備要上了結果被se喊卡不少內容的樣子 06/25 13:31
→ pokemon1318: 跟 SE 那爛廠連動幹嘛zzz 06/25 13:32
推 roea68roea68: 就如果找SE 應該就不可能像edgerunner做的那麼好 06/25 13:32
→ roea68roea68: 賣賣角色給你抽 倒是可以 06/25 13:33
推 FwFate: 要是今天邊緣行者的原廠是SE,這次聯動就會沒有劇情,只剩 06/25 13:33
→ FwFate: 下露西跟蕾貝卡給你抽這樣。 06/25 13:33
→ OEC100: 如果只願意給外觀不給劇情的話合作沒什麼意思 06/25 13:33
→ Echobee: 戰雙看後面黑岩那次就知道原本尼爾也是有準備的 06/25 13:34
推 AfterDark: 你去看b站玩梗的做夢影片 唯一沒出現的就尼爾 06/25 13:34
推 HellFly: 惡魔獵人,卡普空就是願意放權,所以才能做出優秀的聯動 06/25 13:35
推 hasroten: 也太慘了 居然劇情直接被卡 06/25 13:35
→ hasroten: 但妮姬就給了劇情 SE是不是在搞 06/25 13:36

推 tn1983: 早期的SE要求比較搞啦。現在都嘛隨意了 06/25 13:37
推 AfterDark: 妮姬有屁股 尼爾有屁股 搞不好就是這樣才搭上的(X 06/25 13:37
→ roea68roea68: 也有可能那時的庫洛 還不夠大咖看不上之類的 06/25 13:37
推 xerioa044438: 原來隔壁尼爾有被搞過喔 06/25 13:37
推 detenil: 填fate了 畢竟隔壁都連動了 這邊也可以連動一下 06/25 13:37
→ AfterDark: 算蠻有名的背刺史 06/25 13:37
推 anumber: 我覺得是橫尾老賊在搞 06/25 13:38
→ AfterDark: 這個稍微逛留言都看得到 06/25 13:38
推 OEC100: 比較願意放權的IP有哪些? 06/25 13:38
推 asd6991213: 填fate的 是不想給隔壁活喔XD 06/25 13:38
推 xerioa044438: 那我要填天穗,在索拉里斯種田 06/25 13:38
→ OEC100: 大家有共識就從好談的選3個來填 06/25 13:38
→ AfterDark: 惡魔獵人 黑岩射手 加這次邊緣吧 06/25 13:39
→ AfterDark: 接下來的約戰不知道會長怎樣 06/25 13:39
推 kenneth52045: 邊緣行者可以出11話,UBW可不可以出倫敦篇 06/25 13:40
→ AfterDark: 填fate隔壁腦機接口會燒起來吧 06/25 13:40
→ Echobee: 那時候SE管到尼爾復刻的時候PV只能放原版遊戲的畫面 06/25 13:40
→ AfterDark: 黑白雙煞:新影片梗get 06/25 13:40

→ tp6jom32ul3: 填個福利連好了 06/25 13:40
→ AfterDark: 誰還有夢想? 06/25 13:41
推 hasroten: 填個劍星看看 還是已經談了(X 06/25 13:41
推 ssddff123: 深塔膨脹成那樣 都沒心情抽角色了... 06/25 13:41
→ dog29635841: 可以指定fate hf的櫻之夢結局路線合作嗎 06/25 13:42
推 anumber: 不然跟新的eva動畫連動吧 什麼你說這也是橫尾 06/25 13:43
→ aippa: 對魔忍 是該振奮一下士氣了 06/25 13:43
推 shlee: 其實還是得看鳴潮團隊對玩家喜歡的作品有沒有愛 有愛才有 06/25 13:43
→ shlee: 熱情去打磨細節 06/25 13:43
推 OEC100: 它們對persona很有愛阿 06/25 13:45
→ thesonofevil: 借串問上面說的庫洛跟SE有什麼愛恨情仇?? 06/25 13:45
→ AfterDark: 松崙:沒有充滿遺憾文學的 我可是不要的( 06/25 13:45
→ AfterDark: 就尼爾連動阿 06/25 13:45
→ AfterDark: 庫洛這邊準備好的內容要上前被尼爾打槍 06/25 13:45
推 asdf1202: 莉可莉絲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/25 13:46
→ AfterDark: 聽說是尼爾那邊反悔 06/25 13:46
→ AfterDark: 所以一堆內容被砍 06/25 13:46
→ thesonofevil: 原來如此XDD 是爆料嗎 不然這種消息怎會浮上檯面 06/25 13:46
→ thesonofevil: 還是你們在說戰雙那邊的事情 06/25 13:46
→ AfterDark: 戰雙那邊 06/25 13:46
推 anumber: p3也可以阿 誰說有機車皮就不能再連動的 06/25 13:47
→ thesonofevil: 了解 感謝 06/25 13:47
→ AfterDark: 所以做夢梗大家都會直接略過se 06/25 13:47
推 creamsodacat: DMC 聯動的話希望是兩老加尼祿都來,不然尼祿好可憐 06/25 13:48
推 jorden0804: 尼爾當初戰雙有做好一堆內容但是se 直接說不希望在遊 06/25 13:49
→ jorden0804: 戲本體外有劇情的內容 所以砍光 06/25 13:49
推 tyifgee: 填絕區零 哈哈 06/25 13:49
→ AfterDark: 樓上你很壞耶 06/25 13:49
→ AfterDark: 等等對面會底層代碼錯亂 06/25 13:49
→ jorden0804: 用2077來舉例的話就是 這次聯動劇情全部NG 06/25 13:50
推 Misohagi: 想在鳴潮也玩維吉爾 06/25 13:50
推 pollacat: 填妮姬,我想看3D奶子 06/25 13:50
推 HellFly: 聽說是劇本和地圖都建模好了,結果SE不給用,最後就草草 06/25 13:50
→ HellFly: 寫了個流水帳 06/25 13:50
推 chiuoerice04: 我比較好奇玩鳴潮的有多少比例有在玩ff的,感覺年 06/25 13:50
→ chiuoerice04: 齡層差蠻多的 06/25 13:50
→ AfterDark: 基本上如果那套搬到這次連動 大概就真的只剩抽角色跟 06/25 13:50
→ AfterDark: 有跟沒有一樣的白開水劇情 06/25 13:50
→ AfterDark: 惡魔獵人那個 阿爾法親女兒待遇 06/25 13:51
→ AfterDark: 不能比阿 不能比 06/25 13:51
推 jorden0804: 惡魔獵人是真的爽 所以很期待這次約戰會怎麼搞 06/25 13:52
推 owen91: 原來可以靠重刷換問卷 06/25 13:52
推 henry12188tw: 肯定要填Fate吧 06/25 13:52
推 x8931139: SE不太可能吧 當初戰雙跟尼爾聯動就搞到雙方都不爽了 06/25 13:53
推 OEC100: 對FF有情懷的都35歲以上了吧 06/25 13:53
推 HellFly: 原本想提交了,還是等一下好了,看什麼比較好聯動 06/25 13:53
→ henry12188tw: 好想在鳴潮逛大不列顛的麥田 06/25 13:53
推 Misohagi: 但其實不要eva其他都可以就是了 06/25 13:53
→ jorden0804: 空之境界或魔法使之夜也可以( 06/25 13:53
推 morichi: 填二螺好了 前東家ok8 06/25 13:53
推 AfterDark: 二螺還有氣嗎 06/25 13:54
推 roea68roea68: 中國因為進入的早狒批還是挺多 只是提到都是叫你逃 06/25 13:54
→ x8931139: 我是填 異度神劍2 光跟焰 06/25 13:55
→ roea68roea68: 台灣的話感覺反過來 FF14上很多有玩鳴潮 但玩鳴潮 06/25 13:55
→ roea68roea68: 沒看過幾個有玩FF的 06/25 13:55
推 anumber: eva太公車了 但如果把大招跟小愛隧者一插一樣做出來也是 06/25 13:57
→ anumber: 很high 06/25 13:57
推 CYL009: 幹幹幹 大型許願池來了 06/25 13:57
推 lcw33242976: 米算了吧 還得弄建模和想動作幫擦屁股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劇情說不定還會被搞得很奇葩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雖然庫洛根本不會閒的真跑去找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死神感覺就很適合 久保人設極頂還是個設定狂魔 06/25 13:58
→ shinobunodok: 庫洛:誰還有夢想?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而且死神動畫鷺巢詩郎的bgm也超頂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一護也有“媽媽”這個遺憾點可以寫個聯動劇情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哪怕聯動指定劇情只能過家家好了 起碼人設也超帥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如果能請到久保來指導畫面或是角色穿搭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搞不好還能學到不少很帥的團體照構圖 06/25 13:58
→ lcw33242976: 日後畫面感搞不好還能更提升 06/25 13:58
→ OEC100: EVA可以做成幻塔加強版,把打戲做在地圖上讓你現場看番 06/25 13:59
推 a36772004: 可以填二世事件簿阿 列車 還不用重作 作者自己也想連動 06/25 14:00
推 CYL009: 有千咲模組日本動漫人物放在鳴潮應該不會太突兀 06/25 14:00
→ Echobee: 之前活動就偷塞一堆詩人句子了,感覺他們也很喜歡 06/25 14:00
推 zaq1xsw21212: 活俠傳 33遠征 06/25 14:01
推 siddor: 填fate UBW,將死隔壁 06/25 14:01
→ tn1983: 但尼爾是松倫的夢中情遊 有機會可能還是能去談談 06/25 14:02
推 OEC100: 以海外熱度的話死神可能是歐美和日本市場共同都比較強, 06/25 14:02
→ OEC100: 台韓都比較難再擴張 06/25 14:02
推 X2LC8: 填個fate 就可以跟隔壁高下立判了 06/25 14:02
推 morichi: 那可以不要UBW嗎 我要魔伊 06/25 14:03
→ morichi: 為了研究用途 06/25 14:03
推 shinobunodok: 可戰雙那時候肯定很傷製作團隊的心吧 像是好不容易 06/25 14:03
→ shinobunodok: 見到偶像 但是偶像一腳踢開你 06/25 14:03
推 tf010714: Persona3~5希望來一次正式合作 06/25 14:04
推 i92219: 舊角色加強填過問卷了嗎? 06/25 14:04
推 anumber: p4r剛好明年 也是有機會 但p4本身沒什麼遺憾 06/25 14:05
→ shinobunodok: 考慮到聯動如果要拉人的話 現在比較有擴充空間倒是 06/25 14:05
→ shinobunodok: 日本 歐美那這次2077聯動已經發瘋 台韓的玩家已經 06/25 14:05
→ shinobunodok: 爆幹多 可以找看看日本人會喜歡的 06/25 14:05
→ tf010714: Persona3的Nyx其實就是鳴式吧 06/25 14:06
→ tf010714: Nyx跟阿列夫一融合 應該超強 06/25 14:06
推 Gestapo1121: SE的話大概又尼爾,連動急先鋒 06/25 14:07
→ OEC100: 我對死神的遺憾是地獄篇這塊餅什麼時候能拿出來 06/25 14:07
推 x7479635: P系列應該很好合 殿堂直接套暗面就好了 06/25 14:07
→ a22345e: 只看劇本的話 感覺還是沈重的劇情背景鳴潮比較好發揮 比 06/25 14:07
→ a22345e: 如86之類的… 06/25 14:07
→ lovez04wj06: 日本現象級而且能聯動的IP真的不多 06/25 14:07
→ lovez04wj06: 應該說不要爛大街的(x 06/25 14:08
→ tf010714: 連動出番長跟閣樓人渣 劇情就是再送鬼太郎上去封印Nyx 06/25 14:08
→ lovez04wj06: 他問券裡面有一題是想找聯動比較少的,感覺太常見的 06/25 14:08
→ lovez04wj06: 他們也會當扣分項 06/25 14:08
推 HellFly: 賽馬娘(X 06/25 14:09
→ a22345e: 或者一樣就近未來的 超時空輝夜姬感覺可以發揮的點也不 06/25 14:09
→ a22345e: 錯 一樣有電子幽靈(o) 06/25 14:09
推 gsock: 原神 06/25 14:09
推 hantenaros: 我又上線確認了一下沒有額外的問卷,我的那份只問了 06/25 14:10
→ hantenaros: 活動相關的感想() 06/25 14:10
→ OEC100: 太新的IP客群有限,商業價值沒那麼高 06/25 14:10
推 dearjohn: 原神+1,然後一定要有可莉。 06/25 14:10
推 mike2685a: 異度神劍拜託了 06/25 14:11
→ OEC100: 要找原神不如找薩爾達 06/25 14:11
推 sai007788: 刀劍神域或是加速世界好像也可以 06/25 14:13
推 anumber: 暗面 心之集域就是p系列的大眾心理學那套阿 結果只有機 06/25 14:14
→ anumber: 車皮跟歌 哭死 06/25 14:14
→ sai007788: 特點都是戴上裝置誤入好聯動 06/25 14:14
→ sai007788: 然後在日本勉強算是知名作品 06/25 14:15
→ tf010714: 而且P3的Nyx也是宇宙來的毀滅者 06/25 14:16
→ sai007788: 要是跟快打旋風系列合作也不是不行 06/25 14:16
→ MakeAWash: 絕區零真的可以 哈哈 06/25 14:17
噓 dearjohn: 已填,我就看看你能不能頂得住原的能量。 06/25 14:20
推 dearjohn: 按錯,補推 06/25 14:21
推 GTA6: 我以為講米遊都是開玩笑的,原來真的有人覺得很多人填就會 06/25 14:24
→ GTA6: 聯動喔ww以為單方面想就可以嗎 06/25 14:24
推 sai007788: 原神我看是很吃力喔 06/25 14:24
推 as1100: 填個奧術 看能不能續寫第二季之後的劇情 06/25 14:24
→ GTA6: 許願不等於選舉捏 06/25 14:24
推 shinobunodok: 聯動原神我不知道是世紀大和解還是大戰再起 但我知 06/25 14:25
→ shinobunodok: 道肯定是彈幕和討論最多的聯動 06/25 14:25
→ zoids0308: 連動P5 怪盜跟新聯邦的還蠻合的 06/25 14:25
推 RandyOrlando: 現在的話當然填妮姬吧 呼聲高XD 06/25 14:26
推 gaym19: 總之先填個對魔忍 06/25 14:27
推 e2c4o6: 原神給他填下去 06/25 14:29
→ pauljet: 蛤?你願意 原神也不願意啊 06/25 14:30
→ pauljet: 怎麼會有人填原神 06/25 14:30
推 sai007788: 想到沒玩過都知道的散兵要來這邊當勇者我就笑了 06/25 14:31
推 antonio019: 松崙都跟金變態相見歡了 妮姬聯動說不定早就在籌備中 06/25 14:31
推 Lenarein0426: 我覺得庫洛是不會想要去做熱臉貼冷屁股的事啦 06/25 14:31
推 sai007788: 推原神的不知道在想什麼,以人氣來看一定是散兵最高啊 06/25 14:32
推 lcw33242976: 我要是策劃的話 報表一拉 看起來亂填的直接丟掉 06/25 14:32
→ lcw33242976: 不要到時候同一個uid以後認真填的都被當唬爛文直達 06/25 14:32
→ lcw33242976: 垃圾信箱又要該被忽視 06/25 14:32
→ lolicon: 檔案也有成女啊(喂 06/25 14:33
推 pauljet: DMC三代 不要大叔 06/25 14:33
推 Erishcross: 先把3D區那幾個填上去謝謝 FF DOA OW 2D我選 fateHF 06/25 14:35
推 s26154808: 樂子人當然是填FATE XD 06/25 14:36
推 sai007788: 刀劍神域我推薦兩個選項,不想要桐人變成可使用角就聖 06/25 14:37
→ sai007788: 母聖詠篇,覺得可以讓桐人當可用角就月夜黑貓團 06/25 14:37
推 tn1983: 填二世事件簿 樂子人必填 06/25 14:37
→ sai007788: 後面的版本就算了 06/25 14:37
推 laugh8562: 原來SE這麼白癡喔? 06/25 14:39
推 Amychen: 來許願個巨人~ 06/25 14:39
推 hoe1101: 不要找se了,等se整個炸了再說 06/25 14:40
推 ABKKK: 我那題毫無猶豫直接填死神了,我要酷酷的卍解 06/25 14:41
→ tn1983: SE那時候剛好要搞尼爾手遊 所以不願意聯動有劇情吧 06/25 14:41
→ tn1983: 後來炸掉 就搖身一變成為了聯動公車了 06/25 14:41
→ ABKKK: 如果像推文提的刀劍神域的話,那亞絲娜是必須的吧,如果絕 06/25 14:42
→ ABKKK: 劍篇狂暴補師的技能模組也不錯 06/25 14:42
推 asuka0109: 連動要填 原神 幫兩家和解一下吧? 06/25 14:43
→ josh850821: 我都沒被問這些問題,他只有問我我對哪些地方不滿意 06/25 14:43
→ zaex355252: 還沒上線不知道問卷內容,填異環不知道會怎麼樣。最 06/25 14:43
→ zaex355252: 近才入坑本家戰雙,覺得也很有搞頭 06/25 14:43
推 AfterDark: 想太多了吧 光是玩鳴潮都能情報透露的 06/25 14:43
→ AfterDark: 你看gosari作一個鳴潮直接被到處追殺 06/25 14:44
→ AfterDark: 你就知道隔壁粉多小心眼 06/25 14:44
推 roy789789: 火影 遺憾的是全盛鳴佐打斑沒打成 06/25 14:45
推 creamsodacat: DMC5聯動還可以搞個累儲送摩托車,但丁可以當繼琳奈 06/25 14:47
→ creamsodacat: 後第二個攻擊模組裡有摩托車的 06/25 14:47
→ molie11: 填米的多半直接被當無效問卷剔除了 喜歡浪費時間可以多試 06/25 14:48
→ molie11: 試 06/25 14:48
→ asuka0109: 我想看鳴潮主角幫原神失散的主角兄妹團聚一下,我那時 06/25 14:53
→ asuka0109: 只有玩原神開頭,跑到初抽就失望下線,那時感覺畫面其 06/25 14:53
→ asuka0109: 實和一般日遊一樣,也覺得新幻影社的人物建模比較實用 06/25 14:53
→ asuka0109: ,是說現在蠻多同人也用UE5,日本加油,把地圖做大點實 06/25 14:53
→ asuka0109: 現瑟瑟自由XD 06/25 14:53
推 processor: 給我中分龜 06/25 14:53
推 dos32408: dmc5是最容易的畢竟戰雙聯動過了 06/25 14:58
推 zxoe8735: 尼爾不行,那就劍星吧 06/25 14:59
→ dos32408: 再聯動到鳴潮我看輕輕鬆鬆 06/25 14:59
推 Shine810316: 前陣子不是才拜訪金亨泰嗎 我填劍星 06/25 15:00
→ asuka0109: 碰了3-4款2遊,不論舊新我覺得通病都是衣服袖口是處理 06/25 15:01
→ asuka0109: 最失敗,讓整個衣服看起來很不自然...在路人模組上最明 06/25 15:01
→ asuka0109: 顯,但細看還是都有尷尬接點...嗯,加油 06/25 15:01
推 arrogant7799: 我覺得一定要的填刀劍神域,某公司出刀劍的遊戲都 06/25 15:04
→ arrogant7799: 一坨,讓庫洛看看什麼叫真正的製作遊戲.... 06/25 15:04
推 PSP1234: 填冷門點的 muv luv 打外星入侵者誰不愛呢 06/25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