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serding: 準備按按鈕了 06/25 11:58
→ fairymomo: 狼師必備 吃了再上 06/25 11:58
推 hankiwi: 吃濃厚補濃厚 06/25 11:59
推 nahsnib: 美食研至少有一個會接受 06/25 12:00
推 laigeorge89: 會拉喔 06/25 12:00
推 Mayfly: 好呃 06/25 12:01
推 Echobee: 非常的新鮮 非常的美味 06/25 12:02
推 shirokase: 美食研會有一個吃不到 06/25 12:02
推 KAGOD: ?……??…………??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25 12:03
→ mabilife: 三顆六百好像很便宜? 06/25 12:03
推 schula: 鹹甜鹹甜 06/25 12:03
推 xxxu: 鴨蛋鴨蛋 06/25 12:04
推 moon0308: 我怎麼會想到烈冰鮮鯛山XDD 06/25 12:04
推 Zchanya: 不一定會炸啦 06/25 12:04
推 CaterpillarK: 牡蠣牡蠣……嘔 06/25 12:04
推 starsheep013: 炸掉了吧== 06/25 12:05
推 F41th: 她們不一定會接受,但一定會逼羊師吃 06/25 12:05
推 lolicon: ......好像有點刺激 06/25 12:05
推 zeyoshi: 晴奈:阿哈哈 物理物理(爆炸 06/25 12:06
→ lolicon: 不過蠻便宜就是了 06/25 12:06
推 ILoveOppai: 鴨蛋摸鴨蛋 牡蠣摸牡蠣 06/25 12:06
→ linzero: 海中牛奶 06/25 12:06
推 et310: 泉:看起來好好吃! 06/25 12:07
推 anumber: 就怕吃了會狂拉 06/25 12:07
推 k12s35h813g: 漢堡會說好吃 06/25 12:08
推 ayuhb: 熟的就覺得味道可怕了 生的無法想像 06/25 12:08
→ anpinjou: 要瘋了 06/25 12:09
推 bladesinger: 生蠔都在吃了,這個就生蠔上淋冰淇淋的感覺 06/25 12:09
→ bladesinger: 以冰淇淋口味來說很邪道,但反過來想就沒那麼誇張了 06/25 12:10
推 f222051618: 怕 06/25 12:10
推 qoo60606: 600還是便宜啦 06/25 12:10
推 caten: 吃壞肚子雙重奏 06/25 12:11
→ newrookie: 看了一下黑色滴管裡面不知道是醬油還是黑糖 06/25 12:12
推 billy950361: 超越早餐店奶茶的東西誕生了 06/25 12:13
推 Aurestor: 冰淇淋上那根黑黑的是什麼 06/25 12:14
→ newrookie: 小小隻的滴管 06/25 12:15
推 donkilu: 這個直接炸掉 06/25 12:16
→ newrookie: 去她ig看了 滴管裡是甜醬油XD 06/25 12:17
→ asd8604: 生蠔配冰淇淋也很噁 06/25 12:18
推 shikao: ???? 06/25 12:19
推 firewater899: 嘔嘔嘔 06/25 12:20
→ joy82926: 炸了 06/25 12:21
推 yoshian886: 這什麼噁心東西 06/25 12:22
推 c6343j6297: 滴管裡就醬油,味道我是不敢想像啦。只要食材沒問題羽 06/25 12:22
→ c6343j6297: 留奈就正常給評價,泉會喜歡,淳子吐槽然後勉強吃,亞 06/25 12:22
→ c6343j6297: 伽里已經溜了 06/25 12:22
推 antonio019: 亂玩食物 羽琉奈要開炸了 06/25 12:23
→ c6343j6297: 泉平常吃海參+蘇打,羽留奈也頂多喝了就暈倒,不會炸 06/25 12:24
→ c6343j6297: 掉的 06/25 12:24
推 yezero: 拜託讓牡蠣出現在他應該出現的料理裡吧… 06/25 12:24
推 shiki1988: 牡蠣那個特殊的味道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 06/25 12:27
→ newrookie: 說真的沒那ㄇ誇張吧 我記得台灣以前也有蚵仔雪花冰? 06/25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