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lian9x9x9: 兜那樣不是更方便 肌肉都直接切的 06/25 10:20
推 kaj1983: 強的一掌就結束了,只有弱者需要連擊 06/25 10:21
推 QoGIVoQ: 比較多的柔拳 06/25 10:21
→ kuninaka: 是 06/25 10:21
→ supersusu: 拿苦無就不是空手的速度了,速度不夠快就會被斷,連擊 06/25 10:21
→ supersusu: 不了 06/25 10:21
→ yoyun10121: 打破不了防的強敵用呀 06/25 10:21
→ marx93521: 十幾年前就討論過了,但後來不是丟核彈就是開鋼彈,64 06/25 10:21
→ marx93521: 掌虐菜招就沒人要討論了 06/25 10:21
→ kuninaka: 血輪眼好用多了,白眼就沒有用的血繼限界 06/25 10:22
推 vhik4596: 原本想說活捉人好用,但偏偏火影世界觀又有幻術更好抓 06/25 10:22
→ vhik4596: 人 06/25 10:22
→ Nightbringer: 你忍者的任務都不用留活口的嗎?而且戰場上傷者比死 06/25 10:22
推 roger2623900: 你不懂浪漫 06/25 10:22
→ Nightbringer: 人更拖累人 06/25 10:22
推 intela03252: 火影演到後面,用刀器的人越來越少了,如果寧次能活 06/25 10:22
→ intela03252: 到最後,搞不好就能迎來版本更新 06/25 10:22
→ npc776: 並沒有 打完忍戰還可以去幹按摩師 06/25 10:22
→ yoyun10121: 遊戲來講就是速度點滿, 洗debuff主打機制殺 06/25 10:22
→ adk147852: 可是有點帥 06/25 10:23
推 kaj1983: 國術館推拿喔,笑死XD 06/25 10:23
→ kuninaka: 版本更新的人也很少,一堆都打醬油 06/25 10:23
→ yoyun10121: 後期遇到debuff免疫的王就吃屎 06/25 10:23
→ kuninaka: 鳴人第四次忍界大戰,連中忍都不是 06/25 10:23
→ goodday5566: 白眼要跟上版本更新 只能進化成轉生眼了 06/25 10:23
→ adk147852: 版本更新到苦無戳不死人就有用了 06/25 10:24
→ npc776: 你看天天戰後開的那間可悲忍具行 要是寧次活下來開按摩院 06/25 10:24
→ storyo11413: 苦無又不一定比較強 那怎不念阿凱八門還空手打架? 06/25 10:24
→ npc776: 生意保證直逼大桶木一樂 06/25 10:24
→ Xavy: 帥啊 不然你怎麼不說獅子連彈打這麼多下 不直接一刀割死 06/25 10:24
推 kevin79416: 可以看成是無視防禦的百分比傷害,當大家HP都破億 06/25 10:25
→ kevin79416: 苦無只能打幾百幾千的時候,他戳一下可以戳100萬以上 06/25 10:25
推 kuninaka: 獅子連彈有須佐能呼帥嗎 06/25 10:26
推 iwinlottery: 可以活捉很棒吧 06/25 10:26
推 mc3308321: 後面版本更新到帶土那種自然系,體術根本可播,全靠阿 06/25 10:26
→ mc3308321: 凱大師強拉一波尾盤 06/25 10:26
推 roger2623900: 有白眼不練遠程挺傻的就是了 06/25 10:27
推 Yoimiya: 開八門配合八卦六十四掌不知道行不行 06/25 10:27
→ roger2623900: 把回天和空掌練到極致應該挺強的 06/25 10:28
推 D122: 感覺就連打練習為主 封穴道只是額外精度練習 06/25 10:28
→ D122: 因為後來還有128掌 06/25 10:28
推 vios10009: 綱手一掌就能觸發的亂身術還不是直接被淘汰 06/25 10:28
推 breadf: 需要抓人不是直接殺掉的時候可以用吧 06/25 10:29
→ bangch: 鳴人菜體術又爛才能給寧次秀整套64掌絕活啊 06/25 10:29
推 kaitokid1214: 想要拿連擊獎勵點數吧 full combo~ 06/25 10:29
→ QoGIVoQ: 開八門都能幫復了 攻擊穴道什麼的就是笑話 06/25 10:30
推 kuninaka: 凱那種體術才能面對第四次忍界大戰各種AOE招式 06/25 10:30
→ bangch: 不然平常不用打到整套點幾個穴對方就要嚇死了吧= = 06/25 10:30
→ lpllpllpl: 六十四掌帶封印效果 可以打恢復性忍術吧? XD 06/25 10:30
→ Cishang: 4 超廢的日向 白眼拿來亂用 06/25 10:30
推 civiC8763: 不如八卦64戳,在十幾快二十年前 06/25 10:31
→ civiC8763: 我同班同學也有這樣吐槽過 06/25 10:31
→ civiC8763: 你是不是住新竹竹北,以前家裡有很多田? 06/25 10:31
推 tomuy: 這漫畫 苦無殺得死人? 06/25 10:31
→ goodday5566: 不是 我是新北人 06/25 10:32
→ Cishang: 柔拳要跟剛拳比設定上必需要一打中就上層DeBuff,不管打哪 06/25 10:32
推 e49523: 就殘缺版大筒木基礎體術 講的有多強一樣 06/25 10:32
→ lpllpllpl: 苦無殺小兵是殺了不少啦 06/25 10:32
→ Cishang: 都可以侵入查克拉,不是還要在那邊認穴道打穴道 06/25 10:32
推 webermist: 下忍期還能虐菜 結果修煉N年了還在八卦掌 超廢== 06/25 10:33
推 fight40520: 日向按摩館 感覺很有效 有機會請村長夫人來幫忙嗎? 06/25 10:33
推 mc3308321: 而且白眼連人體內的查克拉都能看到,當初佩因在一代米 06/25 10:34
→ mc3308321: 扛幾樓的時候,解開佩因忍術之謎的就不該是鳴人拿牙籤 06/25 10:34
→ mc3308321: 自捅用仙術感應,而是雛田直接看到有查克拉線在遠端操 06/25 10:34
→ mc3308321: 控 06/25 10:34
→ npc776: 日向一族可能古早時代是做醫學的(x 06/25 10:35
推 pal1231: 就像讓對方中幻覺怎麼不把他戳死就好的意思 06/25 10:35
推 marx93521: 白眼有用,是柔拳跟不上meta 06/25 10:35
推 windfeather: 白眼就可悲仔,當初寫成和寫輪眼同級的存在 06/25 10:35
→ pal1231: 拿苦無太low了w 06/25 10:35
推 e49523: 北斗神拳點到就破防真傷 柔拳有夠廢 搞不好是大筒木早上練 06/25 10:35
→ e49523: 習身體健康用的 06/25 10:35
→ windfeather: 結果之後爛到連很多血繼限界忍術都比不上 06/25 10:36
→ Cishang: 白眼就是要拿飛行能力跟遠程攻擊,結果日向拿去打近身拳 06/25 10:36
推 Muilie: 術高莫用 06/25 10:36
→ windfeather: 別人都升級的2.0、3.0去打大決戰,白眼還在初版1.0 06/25 10:36
→ mc3308321: 加上觀察眼最上位設定,應該也有機會看穿帶土的時空間 06/25 10:37
→ mc3308321: 忍術機制。而且幻視的基本概念是查克拉擾亂,別天神跟 06/25 10:37
→ mc3308321: 月讀應該可能看到機制,還有天照無端起火應該也是跟神 06/25 10:37
→ mc3308321: 威一樣,只是賦予的屬性不同而已,白眼理應都能觀察到 06/25 10:37
推 roger2623900: 白眼強在可以全身釋放查克拉啊 要的話複製嵐腳也沒 06/25 10:37
→ roger2623900: 問題 全身上下都可以發波的 06/25 10:37
→ Muilie: 我們傳武絕不輕易傷人性命 06/25 10:37
→ Cishang: 腦殘至極,要是會迪達拉的爆遁早就統一忍界了 06/25 10:37
→ windfeather: 同梯大家都各種強化,只有白眼一族什麼都沒有 06/25 10:37
→ windfeather: 和最初登場一樣的水準 06/25 10:37
→ roger2623900: 超遠距離觀察眼+全身都可以輸出查克拉 去練打近戰 06/25 10:38
→ roger2623900: 點穴就很難理解 06/25 10:38
→ windfeather: 然後就像推文說的,白眼看不出六道佩因真相就是笑話 06/25 10:38
→ Muilie: 以前還有什麼留對方一命帶回去審訊,後來當當場打死,這 06/25 10:38
→ Muilie: 六十四掌就退meta了 06/25 10:38
推 marx93521: 大筒木白眼有強化啦,日向家一樣廢 06/25 10:39
推 e49523: 全身噴查克拉不是白眼的功能啦 06/25 10:39
→ npc776: 牙通牙後面也沒強化了吧 DLC不是每個人都能裝 06/25 10:39
推 asgardgogo: 雷切: 06/25 10:40
推 Cishang: 就算白眼沒有升級日向的用法依然廢,然後打近身拳也不能用 06/25 10:40
→ e49523: 有牙狼牙 牙牙通牙 06/25 10:40
→ roger2623900: 日向就可以全身噴查克拉啊 所以才有回天 06/25 10:40
→ Cishang: 來作弊暴力開八門 日向真的超爛 06/25 10:40
→ shinobunodok: 一頓操作猛如虎 不如螺旋丸一顆 06/25 10:40
推 pal1231: 八卦65535掌有沒有比較強 06/25 10:41
推 CCNK: 白眼的上位瞳術就轉生眼 06/25 10:41
推 angol1337: 白眼跟八卦掌比背骨宇志波一族更適合當村子警衛隊,可 06/25 10:42
→ angol1337: 惜就日向家不夠多人 06/25 10:42
推 mc3308321: 白眼理應是偵蒐之王,加上柔拳專砍查克拉,佩因六道人 06/25 10:42
→ mc3308321: 偶應該讓雛田一人就把絲線全砍光才對 06/25 10:42
推 lpllpllpl: 只能說白眼一族 在這輩沒有天之驕子吧 06/25 10:42
推 D122: 樓上 八卦1024768掌如何 06/25 10:42
→ e49523: 是人都能噴啊 只是沒必要 站在原地浪費查克拉旋轉 回天也 06/25 10:42
→ e49523: 一樣廢 06/25 10:42
→ pal1231: 所以其他人早就飛天 寧次還在幫復 06/25 10:42
→ lpllpllpl: 能封查克拉的拳術 光想就很威了 06/25 10:43
→ D122: 寧次是天之驕子啊 只是因為生在分家被搞皺印 06/25 10:43
推 pgame3: 作者就沒什麼給綱手雷影傳承外的人查克拉當內力用的機會, 06/25 10:43
→ kuninaka: 大筒木畢竟是原生種外星人 06/25 10:43
→ pgame3: 不然寧次該有機會打更多七傷拳,結果我印象只剩八卦空掌 06/25 10:44
→ pgame3: 空掌空掌 06/25 10:44
推 Strasburg: 就以前吐槽葉問電影的衝拳啊 又不是在cos JOJO 左右短 06/25 10:44
→ Strasburg: 拳不停連打的意義在哪 不過後來說因為創始人是女性 06/25 10:44
→ windfeather: 理論上大家的查克拉都很缺,回天這種一看就要 06/25 10:44
推 roger2623900: 咒印也只是讓白眼變成359度而已 實力影響很小 06/25 10:44
→ lpllpllpl: 尤其是火影的潛規則 至少帶傷 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06/25 10:44
→ kuninaka: 火影忍者後面有版本更新的太少了 06/25 10:44
→ windfeather: 噴大量查克拉的防禦招數,耗魔應該很兇 06/25 10:44
→ kuninaka: 連我愛羅都看戲 06/25 10:44
→ npc776: 有阿 雛田都當上火影夫人了 06/25 10:44
→ kuninaka: 光是那個九尾>>>>>>>>>>>>其他尾獸看了就好笑 06/25 10:44
推 lpllpllpl: 我記得不是在分家 所以有些招式沒教寧次嗎? 06/25 10:46
推 pgame3: 雖然阿凱很帥,但是大家不覺得有綱手雷影路線在阿凱開門 06/25 10:47
→ pgame3: 還有更安全的練法對吧 06/25 10:47
→ lpllpllpl: 後來長大跟不上版本更新 就直接被淘汰幫復了 06/25 10:47
→ bnn: 其實套路是應對對手不同姿勢不同位置的時候彈性使用 06/25 10:48
→ shellback: 跟金庸點穴一樣 有效打擊難 點一下比較容易 06/25 10:48
→ shellback: 但64下就很莫名奇妙了 06/25 10:48
→ bnn: 他腳踢過來你總不能用打手的穴道的招式還擊吧 06/25 10:49
推 timke: 刮痧掌法 -1-1-1-1 06/25 10:49
推 Giornno: 我認識一個號稱暗殺拳法的,也是戳穴道,但戳完都是直接 06/25 10:49
→ Giornno: 爆炸或當場斃掉 06/25 10:49
→ lpllpllpl: 也還好啦 當成是降龍十八掌 也不是一次轟出十八掌啊XD 06/25 10:49
推 pgame3: 發動就一定打六十四下不論是overkill或輸出不夠都很尬 06/25 10:50
推 fenix220: 天蠍座也戳10幾針還戳不死人 06/25 10:50
→ pgame3: 拳四郎也很喜歡狂ㄡ就是了,雖然我都覺得那是他看到最人 06/25 10:51
→ pgame3: 渣那個扁爽的 06/25 10:51
推 zeyoshi: 如果是要活捉就有差 06/25 10:51
→ bnn: 然後後人練歪了練成連打順暢 沒法進入無招勝有招境界 06/25 10:51
→ pgame3: 深紅毒針真的很帥,但是,ㄅ歉,要扁人就是要天舞寶輪 06/25 10:51
推 Sheltis: 日向家就是不會八十神空擊這種離譜招數才會顯得很爛 06/25 10:52
推 GoingMerry: 現在一堆前置傷害無敵盾 當然拿來破盾用的啊 06/25 10:53
推 pgame3: 能看查克拉流動就是要暴練強化肉體的術但是抱歉,扁人扁出 06/25 10:54
推 moonlind: 你要先確定:人被戳,就會死。 06/25 10:54
→ pgame3: 洞的名額被綱手雷影師徒搶走了 06/25 10:54
推 Rioronja: 苦無打數值傷害 64掌是%傷 06/25 10:54
推 Julian9x9x9: 拳四郎本身體質是大樓倒在身上可以繼續走路 06/25 10:54
→ Julian9x9x9: 飛彈徒手接直接拆坦克的程度 06/25 10:54
→ Julian9x9x9: 點穴是真的重點攻擊 殺傷力有差 06/25 10:54
→ DendiQ: 都已經在開地圖砲了,你幹嘛討論這種小朋友小打小鬧的招式 06/25 10:54
推 pgame3: 不過真的給寧次活到後面,就要給他安全操控八門的戰法了吧 06/25 10:56
→ pgame3: ,這樣小李好尬 06/25 10:56
推 AndyMAX: 北斗百裂拳: 06/25 10:57
推 roger2623900: 沒有八十神空擊就專心練空掌和研究衍生技能啊 練近 06/25 10:57
→ roger2623900: 戰點穴要幹嘛 06/25 10:57
推 wjill: 寧次後面有遠距空掌,八卦六十四空掌有沒有搞頭 06/25 10:57
推 metam: 你就知道為何暗部沒半個白眼 06/25 10:58
推 Strasburg: 戰力還沒通膨時代是很有特色的招式啊 拍一下就阻斷查 06/25 10:59
→ Strasburg: 克拉 跟他打完全身血路不通 還要去看中醫針灸很麻煩 06/25 10:59
→ metam: 寧次是白眼天才結果只到上忍 06/25 10:59
推 Atkins13: 是版本更新顯得沒用 舊版設定可以打減防或法攻 06/25 10:59
推 pal1231: 有辦法練到直接斷筋脈 查克拉永封就很強了 06/25 11:00
→ James2005: 沒人回幫復? 06/25 11:00
推 howdo1793: 什麼只到上忍 再上去就影級了欸 06/25 11:02
推 s971425: 改個形容:尻一下-1.5%輸出,最高可-100%,有沒有覺得是 06/25 11:02
→ s971425: 神技能了,超強好嗎 06/25 11:02
→ s971425: 放哪個地方都是外掛招式的,只能說出太早了版本沒更新到 06/25 11:03
→ npc776: 也沒有啊 鳴人不就表演過直接九尾內力硬解點穴了 06/25 11:04
推 chris529tw: 設定上是穴道=弱點,所以你攻擊可能打不傷對方,但打 06/25 11:04
→ chris529tw: 穴道可以,而且會強制封住對方查克拉,專剋機制怪 06/25 11:04
推 kuninaka: 版本更新之後,穴道沒用了 06/25 11:04
→ npc776: 後面那堆查克拉水庫我看沒一隻點的住的 06/25 11:04
推 Atkins13: 上忍已經是菁英了 暗部有些還只是特別上忍而已 06/25 11:05
→ kuninaka: 寧次是白眼天才結果只到上忍,鳴人連中忍都不是XDDD 06/25 11:05
推 pgame3: 六十四尬的地方是人型怪你有六十四下的空檔你簡單廢掉反 06/25 11:07
→ pgame3: 擊能力還不把開始把呼吸道尻到扁掉腦袋敲成漿糊 06/25 11:07
推 roger2623900: 所以火影有高防機制怪嗎? 大概就稍微克制綱手開百 06/25 11:08
→ roger2623900: 豪吧 06/25 11:08
→ roger2623900: 而且綱手百豪還不一定能斷 人家查克拉輸出很大 06/25 11:09
推 Atkins13: 以設定來說木葉上忍應該也不超過30位 阿凱這種去弱一點 06/25 11:09
→ Atkins13: 的村都是當影了 06/25 11:09
推 s971425: 假設是主角格就會是:注入風遁查克拉點穴強制不可逆,最 06/25 11:09
→ s971425: 終戰直接左ban輝夜右ban斑,穢土當垃圾這種等級 06/25 11:09
推 kuninaka: 我每次看中忍考試都覺得很好笑 06/25 11:11
→ s971425: 畢竟忍者世界觀沒查克拉核彈招都不能放,和左邊jojo紫煙 06/25 11:11
→ s971425: 一樣,太外掛太難寫直接ban掉 06/25 11:11
→ kuninaka: 這些人知道後面都變AOE了嗎,根本不用想戰術 06/25 11:12
推 pgame3: 風系查克拉點哪裡直接斷哪條通道,那是真的蠻狠的 06/25 11:12
→ s971425: 幫復...... 06/25 11:12
→ kuninaka: jojo還會把OP招式BAN掉,火影根本沒有 06/25 11:12
推 devan35783: 佐助奪還那邊他是不是光隔著蛛絲送查克拉過去就把音忍 06/25 11:12
→ devan35783: 弄死了?還是有再打拳? 06/25 11:13
推 lpllpllpl: 絕大部份的機制還是靠查克拉啦 沒藍只能靠體術打 06/25 11:13
推 a37821910: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這64隨便戳到哪一個都能癱瘓你這樣才 06/25 11:13
→ a37821910: 有用 啊你中一兩刀是死不了的 06/25 11:13
推 roger2623900: 上忍沒那麼少啦 佐助媽設定上都是上忍了 06/25 11:13
→ lpllpllpl: 除了有些外掛仔可以用尾獸或仙術以外 06/25 11:13
→ lpllpllpl: 但白眼只有強化眼力 沒有強化到身體機能就很雞肋... 06/25 11:14
→ roger2623900: 更別說沒寫輪眼甚至還沒練出千鳥的卡卡西都能12歲 06/25 11:14
→ roger2623900: 當上忍了 06/25 11:14
→ lpllpllpl: 看的到 打不到 看的到 躲不過 這擺明跟羞辱沒兩樣 06/25 11:15
推 Jin63916: 日向就應該發展遠距招式啊 06/25 11:15
→ kuninaka: 最後就是血輪眼和尾獸,用AOE招數互打阿 06/25 11:15
→ kuninaka: 血輪眼弄到這麼強到底是在幹嘛 06/25 11:16
→ kuninaka: 三鉤玉就算了,還什麼萬花筒又輪迴眼 06/25 11:16
→ kuninaka: 白眼怎麼一個升級都沒有 06/25 11:16
→ kuninaka: 仙術和九尾還有脈絡,血輪眼真的奇葩 06/25 11:16
推 LonyIce: 古代如果是空手對戰,點穴殺傷力比較強 06/25 11:17
→ kuninaka: 知道機制之後把宇智波人玩到瘋掉就有一堆輪迴眼 06/25 11:18
推 metam: 你看最後大戰 白眼只被用來洞察+感知 06/25 11:18
→ kuninaka: 柱間細胞要多少有多少 06/25 11:18
→ metam: 看完就沒你的事了 06/25 11:18
推 roger2623900: 大筒木也用白眼啊 只是人家不缺輸出招式 06/25 11:19
→ kuninaka: 如果AOE招數沒這麼多,白眼很適合忍者 06/25 11:19
→ kuninaka: 岸本懶的幫白眼升級 06/25 11:19
推 Julian9x9x9: 有阿 他打蠍這種傀儡師根本沒屁用 06/25 11:20
推 j198811: 說得好,但為什麼要用戳的,直接八卦64斬切丁就好 06/25 11:20
推 tuanlin: 點穴帥啊 06/25 11:21
推 dorodoro: 我記得,八卦六十四掌可以單純封住查克拉經穴,也可以直 06/25 11:24
→ dorodoro: 接打爆經穴、毀掉查克拉經脈,而且哪那麼多有外掛的,用 06/25 11:24
→ dorodoro: 咒印都不見得衝得破了 06/25 11:24
推 smch: 下忍才在用 06/25 11:24
推 magamanzero: 理論上是針對高防對手用的 問題是岸本沒給這種... 06/25 11:26
→ a25785885: 破不了防的強敵?這招打輝夜 斑 雷影 九尾 帶土 一代 06/25 11:26
→ a25785885: 二代 是有用嗎?只能虐菜控場那不就是跟警察的電擊棒 06/25 11:26
→ a25785885: 辣椒水差不多 06/25 11:26
→ satllion: 潮啊,後面核彈丟來丟去根本碰不到人,整個廢 06/25 11:26
推 lpllpllpl: 有啦 也剋高恢復角 理論上 鷹小隊應該都能打 06/25 11:27
→ lpllpllpl: 超高端局連近身都有問題了 這招就不用再講了 06/25 11:27
→ a25785885: 這招可能有用 但以這本漫畫的劇情來說沒用 等哪天出了 06/25 11:28
→ a25785885: 警察忍者 保全忍者 生態保育忍者 再看看吧 06/25 11:28
推 ASUSboy: 力量不夠敏捷來湊,不都這樣嗎 06/25 11:30
→ npc776: 按摩忍者阿 一開始就講了 和平時代最有用的 06/25 11:31
→ su4vu6: 和平時代的招式 自然以不傷害人為主 06/25 11:44
→ su4vu6: 但其實後面每個體術都超強 不用查克拉也沒差 06/25 11:44
→ lolicat: 日向只是版本的犧牲者之一 06/25 11:46
推 astraeajie: 你怎不說拿槍射就好 06/25 11:47
→ baychi999: 自己練強一點一掌就結束了還要在那邊六十四 06/25 11:47
推 e49523: 可是也沒看到日向家在練其他忍術 連阿凱都會通靈術了 06/25 11:52
→ e49523: 劇中連最基礎的分身都沒看到有在用 06/25 11:52
推 feedback: 雛田對寧次的時候就有提到柔拳有擦到就能造成傷害,這 06/25 11:56
→ feedback: 樣來看,64掌真的是挺微妙的招式,怎麼會需要打那麼多 06/25 11:56
→ feedback: 下XD 06/25 11:56
→ Zoro80298: 力量不夠 技巧來湊 06/25 11:59
推 zjkgsd365: @xptt.ai 為啥呢 06/25 12:01

推 kskg: 面對不能下殺手或有奇怪防禦的場合能用,要怪就怪meta吧 06/25 12:02
推 Penny4321: 看前幾集的時候一直有疑問,寧次設定上應該比小李強很 06/25 12:05
→ Penny4321: 多,但寧次要怎麼打贏小李 06/25 12:05
推 lightning01: 還真是 64下都打頭比較快 06/25 12:07
推 undeadmask: 去當按摩師吧 06/25 12:09
噓 iampig951753: 你拿苦無捅鳴人一百下也沒意義 06/25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