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en: 鎖助戰我是覺得還好,鎖???是最莫名的東西 06/25 10:18
→ ballby: 當年鎖助戰還沒給NP,連開寶具都礙事 06/25 10:19
→ Yokot0813: 每次看到鎖???我總是犯賤總想看到底是誰 06/25 10:19
→ ballby: 50NP50NP率還是之後補上的 06/25 10:19
→ caten: 揍3最後那個???你不選也根本不知道是地球姬 06/25 10:19
→ yoyun10121: 2.7也一大半都鎖吧, 只是所長不弱所以感覺還好 06/25 10:20
→ wcp59478: 當年逆職階又沒穿衣服 要多爛有多爛 紅爆學妹也是很搞 06/25 10:20
推 SHCAFE: 這種鎖都應該給助戰角色能暴力輾過關卡的數值 06/25 10:20
→ SHCAFE: 但營運就偷懶直接帶原數值就變很難打 06/25 10:21
→ caten: 後面都有給掛加成buff啦,但不至於輾過的能力 06/25 10:21
→ wcp59478: 然後我忘記當年耗體是多少了 現在這種特殊關應該都只要5 06/25 10:22
→ caten: 至少是能打的程度,還不算拖累 06/25 10:22
→ wcp59478: 體了 06/25 10:22
→ Yokot0813: 所長其實打到後面也有略顯無力,沒有開放寶具還是太慘 06/25 10:22
→ Yokot0813: 了 06/25 10:22
推 DarkKnight: 有些根本是拖油瓶 06/25 10:24
推 abc31421: 鎖不是問題 是鎖了又沒特別厲害或特異功能 整個爛 06/25 10:25
→ DarkKnight: 想當年我玩新絕代雙驕2 還給你燕南天 06/25 10:25
推 fire32221: 鎖“角色”可以,但鎖“助戰”不行,給我雙輔我用誰都 06/25 10:26
→ fire32221: 可以當打手 06/25 10:26
→ brian040818: 所以我回鍋後瑪修還是1等 06/25 10:27
推 SHCAFE: 原數值就算了 好歹給個無限根性之類的能讓玩家磨過去吧 06/25 10:27
推 caten: 後面鎖一隻不夠還有強制出場角色w實質占兩格 06/25 10:27
→ windfeather: 會鎖一堆角色、還搞出獨特機制的,超高機率 06/25 10:28
推 shirokase: 鎖自家輔助又鎖助戰輔助呢 06/25 10:28
→ windfeather: 都是奈須負責的主線,顯然他就很喜歡這種 06/25 10:28
→ windfeather: 關卡融合劇情的呈現手法 06/25 10:28
→ windfeather: 搞不好當初亞種3綁武藏還是奈須的建議呢(亂猜的) 06/25 10:29
推 hoshitani: 喜歡我鎖助戰技能等級還只有8 NP充不滿50%的小巧思嗎 06/25 10:30
推 abc31421: 技8真的讓人中風 06/25 10:30
→ hoshitani: 每次想說開始打主線 然後進去發現又鎖一堆就默默關掉 06/25 10:31
→ hoshitani: 終章到現在還沒打 06/25 10:31
推 frank0927: 我常用解法,抽一隻低等陳宮裝寶石翁把鎖的助戰射出去 06/25 10:31
→ frank0927: ,再給自己上嘲諷退場 06/25 10:31
推 windfeather: 不過偶而也是會有那種超級NPC,等級高還全練滿 06/25 10:32
→ windfeather: 或是自帶一堆限定技能或超強BUFF 06/25 10:32
→ hoshitani: 有些關卡還強制你用逆抗的去刮對面 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06/25 10:32
→ windfeather: 奈須就很愛這種吧,就像也是他堅持不能寶具skip 06/25 10:33
推 Shichimiya: 鎖助戰技能888噁心你啊 06/25 10:34
推 labich: 劇情給的術傻就超強NPC 06/25 10:35
推 PPTmilktea: 這就是我後面不喜歡學妹的原因 為什麼一定要綁她== 06/25 10:36
推 WasJohnWall: 找陳宮射出去吧 06/25 10:36
推 rewisyoung: 給技能8/8/8才是問題 給100等10/10/10 我就沒差 06/25 10:36
→ PPTmilktea: 而且最愛綁的還是最爛的那個版本 真的會中風 06/25 10:36
→ AT1045: 黑槍瑪修其實2-7強化之後拿來當短期紅爆角勉強能用啦 06/25 10:38
→ AT1045: 那個紅爆倍率意外的高 但是1T就沒了( 06/25 10:38
推 fff417: 奏三還8/8呢 連第三招都沒開 好有沉浸感喔XD 06/25 10:38
→ AT1045: 寶具就真的當裝飾就好( 06/25 10:39
→ felixr0123: 令咒跟靈脈石硬打 06/25 10:39
→ windfeather: 也是因為有免費的三令咒和復活石,主線才能這樣玩 06/25 10:40
→ windfeather: 我雖然會念,但當成一種劇情表現也還行啦 06/25 10:41
→ windfeather: 畢竟整個手遊只有FGO敢把主線難度拉超高 06/25 10:41
→ Shichimiya: 更討厭還有鎖定的角色有特殊機制 你又不能把他射出去 06/25 10:41
→ windfeather: (指不開令咒、不復活的情況) 06/25 10:41
→ windfeather: 基本上所有手遊都怕玩家卡主線,難度普遍都很低 06/25 10:42
推 kobed: 技能888禮裝又只有50np 硬是要拖時間真的會中風 06/25 10:43
推 qk3380888: 80等寶3技能888 06/25 10:45
推 kukeki2288: 1.5.3最靠北的一戰是柳生 強化解除斬逼你打速攻基 06/25 10:48
→ kukeki2288: 本對新手就不算很友善了還綁沒機制的武藏 06/25 10:48
→ Yokot0813: 黑槍馬修暴傷不錯都只有1T而且寶具藍色就縫也縫不好的 06/25 10:52
→ Yokot0813: 那種 06/25 10:52
→ Yokot0813: 要是寶具改紅卡就能在爆擊隊打工 06/25 10:52
推 forsakesheep: 奏4最後還更搞的,不鎖助戰但是你不用學妹註定打不 06/25 11:00
→ forsakesheep: 了,超級白痴 06/25 11:00
→ knight60615: 營運也知道陳宮 後面有些關卡還限制瑪修不得換人+退 06/25 11:05
→ knight60615: 場算輸 06/25 11:05
推 Xration: 下總是真的太噁心 06/25 11:06
→ knight60615: 其實鎖角也就罷了 關鍵是後面很多鎖角關卡都有給劇 06/25 11:08
→ knight60615: 情buff 代表營運也知道原裝角直接鎖就是不能用可是他 06/25 11:08
→ knight60615: 偏偏要這麼幹 甚至還888 就他媽心理變態 06/25 11:08
推 tiaushiwan: 鎖一隻不夠還兩三隻的 噁心到我直接不碰主線 然後終 06/25 11:13
→ tiaushiwan: 末阿洽永遠無法開靈基 白癡遊戲 06/25 11:13
→ felixr0123: 靠靈脈石了 06/25 11:21
推 mark82824: 鎖助戰不是問題 但你至少系統上要給一些彌補啊 而且有 06/25 11:24
→ mark82824: 的不給彌補就算了 還給個半殘機體8/8/8 寶三 06/25 11:24
推 Acer: 最噁心的是對面超強還不給抱腿 06/25 11:27
→ Acer: 還有各種不給耐久用磨的機制 06/25 11:28
→ mark82824: 我記得去年還前年有個活動的最終boss npc給我方的buff 06/25 11:28
→ mark82824: 多到要注意不要不小心開到寶具 不然buff還沒看完一輪 06/25 11:28
→ mark82824: boss就死了 很不方便XD 真心希望以後鎖助戰也可以比照 06/25 11:28
→ mark82824: 這種待遇辦理 06/25 11:28
推 haseyo25: BK條就垃圾的開始,直接逼玩家硬吃對方寶具 06/25 11:31
→ haseyo25: 之前阿周那還有關不可復活,直接讓你無法接關輸了出去 06/25 11:32
推 sean0212: ???是誰,看攻略就知道了,問題當我說FGO 不看攻略很 06/25 11:32
→ sean0212: 難玩的時候,就會有人來嗆我FGO不看攻略也能玩沒人逼你 06/25 11:32
→ sean0212: 看 06/25 11:32
→ haseyo25: 官方做法就超級矛盾的那種,整天喊玩家別暴雷最新劇情 06/25 11:40
→ haseyo25: 然後自己暴雷 06/25 11:40
→ haseyo25: 玩家不看攻略就會被主線難度搞,玩家看攻略就會被暴雷 06/25 11:41
→ wcp59478: 每次看FGO的討論 這真的是神遊底氣w 06/25 11:42
→ Shichimiya: 主線不看攻略自己試錯太折磨了==浪費AP 06/25 11:44
→ haseyo25: 武藏那邊靠腰的點還有當時沒有靈脈石,很多人被武藏拖 06/25 11:44
→ haseyo25: 累耗完令咒輸掉關卡 06/25 11:44
→ haseyo25: 結果輸掉後關卡提示彈出來講你要強化英靈整個超級嘲諷 06/25 11:45
→ Acer: 還有2-7搞出 06/25 11:52
→ Acer: 接關也不會贏的更噁心主線 06/25 11:53
推 Xration: 有人玩FGO鼓吹不看攻略?不看怎麼打 一堆機制雞掰到不行 06/25 11:53
推 CowBaoGan: 原版就算了 紅爆學妹那技能組真的廢到有剩 06/25 11:54
→ Xration: 下總國那時一天一劃令咒,打一次boss要等三天 06/25 11:54
→ Xration: 沒令咒根本不敢打 06/25 11:54
→ Shichimiya: 打主線劇情都跳過 先看攻略無腦抄作業過去再說 不然這 06/25 11:55
→ Shichimiya: 破遊又要卡我靈基 06/25 11:55
→ mark82824: 現在有靈脈石我是覺得還好了啦 反正被機制搞到 就直接 06/25 11:58
→ mark82824: 吃靈脈石復活 而且最近主線的難關沒過也不會消耗ap 06/25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