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推 leoleoaakk: 他一直都是啊 06/25 03:29
推 easyfish: 是又怎樣 06/25 03:32
推 k23: 越渣越有人愛,每個女的都認為自己會是最後一個 06/25 03:42
推 piliamdamd: 他就只是想試試看什是渣男呀 連談戀愛都只是想試試看 06/25 03:43
推 LawLawDer: 我想渣但我的臉不允許 06/25 03:45
推 Tkuers: 他有寶特瓶還有一張帥臉還是肌肉巨巨 隨便他渣的 06/25 04:13
推 shlee: 一直都是 06/25 04:16
→ tnpaul: 本來就不是常識人,每個妹都想白給,他就只想學習+利用 06/25 04:22
→ tnpaul: 他的下個目標是被日和狠狠甩掉,這也是一種學習 06/25 04:22
推 fman: 現實中這種人也不少啊,重點是沒人能夠教訓他 06/25 04:42
推 kimokimocom: 就算是這種渣男也逃不過4季的降維打擊 06/25 05:53
→ kimokimocom: 畫風爛到我直接棄坑了 06/25 05:53
推 dearjohn: 跟伊藤誠比的話呢? 06/25 06:11
推 tim1112: 差別在比較不容易被捅死 06/25 06:16
推 SaberMyWifi: 我不能答應你也不能拒絕你,這句話現實好用嗎 06/25 07:44
推 lxj4u4n: 面癱怪咖 06/25 07:51
推 akway: 是又怎樣 06/25 07:54
推 PoyuCHENG: 現實好不好我不知道,因為沒機會用到 06/25 07:54
推 rommel1990: 人家有寶特瓶 06/25 07:55
推 akway: 誠哥就差在武力太弱 06/25 07:56
→ shiki1988: 有好好分手也算是渣男?你真的有在看嗎? 06/25 08:00
推 XDKab1g0n: 他沒否認啊 他憑實力當渣男的 06/25 08:02
→ Yoimiya: 是又怎樣 06/25 08:05
推 Agent5566: 4 但他有寶特瓶 06/25 08:06
推 LinLeyiii: 是又怎樣.jpg 06/25 08:06
推 ouka: 想看女角對路哥用nice boat. 06/25 08:33
推 Satomisan: 那句超好用 前提是女的要超愛你 06/25 08:34
推 ataky: 我覺得他只是想知道當渣男是什麼感覺 06/25 08:45
推 zxcasd848: 問就是寶特瓶 06/25 08:56
→ mic73528: 越壞越愛 06/25 09:00
→ firezeus: 龍園: 06/25 09:12
推 kkmmking: 至少路哥人帥智商高,打架也超強,我是女的我也排卵了 06/25 09:16
推 geneaven: 路哥都對好拿捏的下手,發瘋了會破罐破摔的女人像哭北 06/25 09:30
→ geneaven: 伊吹櫛田那種作者大概沒解法前不會寫路哥去挑戰高難度 06/25 09:30
推 usoko: 人家文武雙全 帥又有寶特瓶 連黑人都被他屌打 06/25 09:36
推 Arron9397: 哪有差 還沒輪到他們而已 遲早都要被輪一遍 06/25 09:36
推 usoko: 渣又怎麼樣 你嫉妒嗎 06/25 09:36
→ Koyomiiii: 寫成寶特瓶真的笑死 06/25 09:37
→ busters0: 是又怎樣 06/25 09:44
推 peteru4: 有胯下巨龍的頂級8+9 06/25 09:47
推 shinobunodok: 有意見你看有成績上考過他 還是拳頭大過他 或者人 06/25 10:00
→ shinobunodok: 脈上強過他 06/25 10:00
推 kaj1983: 你可以當亞沙系男主啊 06/25 10:12
→ kaj1983: 畢竟也只剩亞沙系了 06/25 10:12
推 Erurize: 三季的圖層在你之上比較好笑吧 這季看上去反而沒那麼誇 06/25 10:22
→ Erurize: 張 06/25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