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0481: 殘心 日本武道都有吧 06/24 23:48
推 shadowblade: 出招的時候閉氣好像算一種基本功(忘了在哪看過 06/24 23:49
推 EternalK: 後搖 06/24 23:49
→ shadowblade: 所以打完才在換氣 06/24 23:49
推 carkyoing: 阿哞之呼吸 06/24 23:50
推 fan8512: 殘心切架勢快速恢復精力 06/24 23:50
→ fan8512: 然後繼續爆打對方 06/24 23:50
推 furjai: 把人扁死吸元神 06/24 23:52
推 ztO: 意味著角蘭揍人時使用的是「無呼吸連打」。此事例在板垣氏 所 06/24 23:55
→ ztO: 注之《刃牙》,「最強死囚篇」中提及角色 死囚「斯別克」時亦 06/24 23:55
→ ztO: 有記載 06/24 23:55
→ KudanAkito: 充能蓄力 06/24 23:57
推 karta018: 忍耐,告訴自己不能殺生 06/24 23:59
推 wayneshih: 殘心 06/25 00:09
推 qoo60606: 把對手的經驗值吸走 06/25 00:10
推 Muilie: 龍魂 06/25 00:11
推 virginmary: 就殘心啊.各種武術都有 06/25 00:14
推 NKN: 殘心 調整心態跟呼吸 06/25 00:17
推 peterw: 收功啊,不然怎麼罵髒話? 06/25 00:19
推 rong1994: 他打人的時候是無氧運動 06/25 00:20

→ iampig951753: 吸經驗值 06/25 00:46
推 ackes: 經驗值會掉落 需要吸收啊 你沒看到嗎 06/25 00:47
推 shadowdio: 聞看看有沒有把人打出屎 06/25 01:00
推 minoru04: 空手道正拳就是這樣打的啊 只是收雙手在型的動作會比較 06/25 01:01
→ minoru04: 常見 像剛柔流的就很多 尤其用很多三戰立步伐的那些 06/25 01:01
推 saes087364: 憋氣時力量比較大 06/25 01:02
→ minoru04: 風格與歷史更接近白鶴拳或南拳的那幾套型會更明顯 06/25 01:07
推 Magic0312: 息吹 06/25 01:08
→ minoru04: 不過我是松濤館的 也只練了17套 其他派的都是看別人跟 06/25 01:11
→ minoru04: 看影片認識的,所以有漏掉或搞錯的再麻煩補充一下 06/25 01:11
→ shane24156: 練肌肉的都知道吧 06/25 01:38
→ cucu1126: 鬼武者 06/25 01:54
→ aaronhkg: 打完收工啊 跟特異功能一樣 06/25 04:26
→ aaronhkg: 殘心的相反吧 殘心是指你打完之後不能立刻鬆懈 劍道是這 06/25 04:27
→ aaronhkg: 樣啦 不知道空手道如何 06/25 04:27
推 j147589: 打完會掉經驗值 要用吸的 06/25 04:37
推 karta1363946: 讓大腦冷靜? 06/25 07:06
推 RINPE: 降低自己心中的暴戾之氣 06/25 07:20
推 yezero: 就你要快速全力打擊時其實是憋氣的無氧運動,這個不只空 06/25 07:27
→ yezero: 手道拳擊也是。其他格鬥技應該也避不掉這生理限制。 06/25 07:27
→ iampig951753: 沒那麼複雜 就撿經驗值 06/25 07:43
→ rommel1990: 波紋氣功 06/25 07:56
推 AndyMAX: 洛克人打完Boss也要跳起來吸 這樣才能拿到新武器 06/25 08:15
→ timke: 不換氣連打 06/25 08:19
推 akira0956: 造成周圍負壓,把掉落物品吸過來 06/25 08:36
→ iampig951753: 吸寶跟吸經驗 06/25 08:44
推 asmiocv: 忍住用角衝撞的衝動 06/25 10:39
推 ataky: 吸收被害者的靈魂吧 06/25 10:44
推 ck6a83: 給對方時間跑啊 06/25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