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ux: 以後看不到新人跳修挖修挖了 06/24 20:05
推 hololive45P: 這資源給的跟老團差距有點大== 06/24 20:05
推 jeff235711: 06/24 20:08
推 LoveMakeLove: 終於來了 06/24 20:08
→ nh60211as: 登入會送SSR魔提斯嗎 06/24 20:09
推 swps40309: 開服送魔初華嗎? 06/24 20:10
→ v789678901: 原來樂團計數是用支嗎 06/24 20:11
推 as3366700: 喵睦王朝了 06/24 20:11
推 AmeNe43189: 燈的卡面姿勢有點神奇 06/24 20:12
→ AmeNe43189: 看得出武士道在新邦灌超多資源,那個舊邦... 06/24 20:12
→ Gcobs130275: 又一堆人要中風了 但那個喵夢真的好扯 06/24 20:12
推 jeff235711: 神燈 06/24 20:13
推 Irenicus: 舊邦不死 只是..... 06/24 20:14
推 elsjwre: 帶著面具跳舞是什麼時間線 06/24 20:15
推 Winux: 不會真的有人相信武士道平等對待舊邦和新邦吧 06/24 20:16
推 hsiehhsing: 沉浸式 06/24 20:16
推 davidoct12: 好像要再等半年 06/24 20:17
→ as3366700: 不就是要搞資源傾斜才搞新邦出來嗎XD 06/24 20:18
推 swps40309: 再半年剛好接動畫衝一波人氣阿 06/24 20:18
→ swps40309: 所以柿本,為了新手遊,這次劇本不會再炸了吧 06/24 20:18
推 Tkuers: 反了吧 為了新動畫一定搞炎上商法 一定又是何意味劇情 06/24 20:19
推 v21638245: 為什麼會有人拿十年前的手遊跟現在的比畫面然後討論資 06/24 20:20
→ v21638245: 源阿 06/24 20:20
推 mengskhitler: 就算君士坦燈把資源都移去Our Note,我還是會繼續 06/24 20:24
→ mengskhitler: 留守羅…Garupa 06/24 20:24
推 JHENGKUNLIN: 如果沒差別不就又有人講幹嘛分開? 06/24 20:24
推 AmeNe43189: 他宣傳的點有一半送到舊邦身上都不至於誕生這個疑問 06/24 20:27
→ AmeNe43189: ,這沒什麼好護航的吧 06/24 20:27
→ AmeNe43189: 算上這個計畫立案之初,甚至宣布另開的時候,他都可 06/24 20:27
→ AmeNe43189: 以藉此機會讓舊邦更有吸引力重新回春 06/24 20:27
推 CardboardBox: 能用電腦玩嗎,現在手遊用電腦玩是主流趨勢 06/24 20:28
推 JHENGKUNLIN: 如果有進GOOPLAY PLAY電腦版的話就可以玩 06/24 20:29
→ ssm3512: 音g電腦玩很折磨吧 06/24 20:32
→ tsunamimk2: 只要發行商願意iOS的app原生都能跑在macbook 上 例如F 06/24 20:32
→ tsunamimk2: GO 06/24 20:32
推 oscarss07: 最可惡就是在舊邦出Mygo卡後直接蛋掉 武士道有夠噁心 06/24 20:33
→ tsunamimk2: 但這是音遊 應該還是iPad 最適合 06/24 20:33
→ protess: 喵夢腿好長 06/24 20:33
推 jjimonkey: 舊邦還會出新卡嗎 哭了 06/24 20:38
推 JHENGKUNLIN: MYGO再半年就不會再出卡了 06/24 20:40
推 PunkGrass: 喵夢哇 06/24 20:47
推 Yoimiya: 急了 06/24 20:50
推 kerorok66: 還以為會配合劇場版 06/24 20:58
推 forfunkuodon: 到底什麼時候上市 06/24 21:00
推 trhrh: 爹蘇挖 06/24 21:16
→ teresa4785: 還是覺得買狗上舊邦之後直接蛋雕的吃相很噁心,明明 06/24 21:31
→ teresa4785: 早就在做新邦了還給雞狗粉期待根本薛盤子 06/24 21:31
推 power82717: 沒有A to Z刷分地獄了 06/24 21:32
推 nyybronx: 畫面看起來不錯,另外就是期待有啥新東西可以玩 06/24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