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因為黑蓮使用30FPS傷害會比較高 所以妮姬的單突昨天晚上臨時關閉 並且普發下列的獎勵 https://i.meee.com.tw/WzmZRLC.png
因為連3%框都普發所以日韓網都認為這次的單突就結束了 後面會接夏活加上黑蓮BUG根本存在已久,SU沒能力修 所以目前日X跟韓naver都在炎上SU 因為送的資源真的少到太可笑了,要拚排名怎麼可能只靠5顆石頭 尤其要拚前排的連方舟遊俠都抽來練了 到現在補償都還沒發下來,有可能SU現在還在商討到底要怎麼辦 雖然希望服進度不同步,但是剛剛也發公告說單人突襲延期 https://i.meee.com.tw/pg8qb0x.png
所以可能也是因為黑蓮BUG的關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202.2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10409.A.A2A.html ※ 編輯: jorden0804 (180.177.202.248 臺灣), 06/23/2026 18:27:29
Echobee: 要開卡車了沒 06/23 18:27
Scarlett888: 但我昨天看板上都說賠償送很好 結果日韓那邊說很小 06/23 18:28
Scarlett888: 氣 怎麼差那麼多w 06/23 18:28
dwiee: 石頭該給多一點 會拚排名的 消費意願很高 不能得罪 06/23 18:28
Scarlett888: 我是才剛開始玩這款沒什麼概念 06/23 18:29
llabswollag: 這次是尊貴的日本大人生氣了 還有機會吧 06/23 18:29
dwiee: 拚個突的玩家會氣阿 抽了遊俠 又洗詞條 結果白忙 06/23 18:29
serding: 因為這次送3%獎勵包含頭框 玩家分兩種 凹凹幫跟擺爛仔 06/23 18:30
as3366700: 衝排名的在不爽吧 連頭框都送了 這些人都真心白銀在砸 06/23 18:31
as3366700: 錢衝榜的 06/23 18:31
overworld: 補償給最高排名才有的獎勵,當然算高。但對原本就能打 06/23 18:31
overworld: 前3%的就會不高興 06/23 18:31
Scarlett888: https://i.urusai.cc/uwKMP.jpg 06/23 18:31
Scarlett888: 昨天才剛儲新手禮包w 06/23 18:31
Tsucomi69: 大概就拚1%的 06/23 18:31
serding: 凹凹幫覺得花這麼多石頭給做球的方舟遊俠都白花了 06/23 18:31
serding: 像我這種最後一天才抄作業的擺爛仔就會覺得SU我大哥 06/23 18:31
zeromxg0: 會覺得送很好的,就是個突沒有很認真再拼的人啊。 06/23 18:31
tgbyhn123456: 有花資源的會不爽,那些大佬是實打實的花錢會生氣正 06/23 18:31
tgbyhn123456: 常 06/23 18:31
dwiee: 而且還要被白嫖的人嘲諷 所以遊戲的核心玩家不爽了 06/23 18:31
zeromxg0: 偏偏認真拼的那些人就是再這遊戲花最多錢的。 06/23 18:32
Scarlett888: 所以是花錢的在不爽 那就看官方要不要額外補償(? 06/23 18:32
hasroten: 只能說還好還沒認真打 黑色遊俠可能就猛這麼一次了 06/23 18:32
isaka: 補償很多和單突整個關閉是兩件事啊 06/23 18:32
as3366700: 因為是大課長群 不然早就讓他們愛玩玩不玩滾了 06/23 18:33
MoonSkyFish: 真的能燒很大嗎 排名黨人數遠少於休閒黨(本次受益 06/23 18:33
MoonSkyFish: 者)吧? 06/23 18:33
dwiee: 我個突和pvp都隨緣 有補償當賺到 根本不想打 理解炎上原因 06/23 18:33
Echobee: 看的到後台的知道花了多少錢擠的頭破血流卻能做這種決策 06/23 18:33
isaka: 不捲單突的人當然送什麼都是多的沒差,要捲的人根本不在乎 06/23 18:33
isaka: 你送啥,修好再開起來給我打就對了 06/23 18:33
orca1912: 有認真打投入資源的人當然會不爽 06/23 18:34
Tsucomi69: 遊俠沒零件強度還是超越黑蓮吧 06/23 18:34
hasroten: 就看官方重不重視大佬 這些人相信也課不少的 06/23 18:34
dwiee: 不能看人數阿 你看那些排名的 花多少錢 06/23 18:34
Echobee: 喔原來是韓廠,那就不奇怪了 06/23 18:34
shlee: 躺平的當然覺得很好啊 但最終階段都開了 要開始凹分拼前排 06/23 18:34
shlee: 的 為了這期個突資源跟真金白銀都砸下去養角色的一定不爽 06/23 18:34
shlee: 的 3%獎勵人人平等已經很讓人賭爛了 你給100顆石頭都不夠 06/23 18:34
shlee: 補 結果給5顆像在對前排玩家開嘲諷一樣 06/23 18:34
th88459: auto檔的全面勝利 06/23 18:35
qt359101: 對真的課金+花資源練黑色遊俠的人來說很虧阿 06/23 18:35
shlee: 這次的問題就太晚發現了 最終階段都開了才說要關 06/23 18:35
jeff666: 6000鑽算很多了 只是對於大課長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06/23 18:35
LOVEMS: 官方可能覺得PVP不值多少錢 賣皮比較賺 06/23 18:36
yusuki1213: 無課爽爽領 重課白花錢 這當然會燒啊 06/23 18:36
s50189: 獎勵就已經是第一名的獎勵給你了啊 06/23 18:36
aker0357: 比起鑽,石頭是真正的用一顆少一顆 06/23 18:37
MoonSkyFish: 個突大佬真有那麼猛的話,哪次個突開啟時有把營收排 06/23 18:37
MoonSkyFish: 名衝上來了? 06/23 18:37
s50189: 要不然就框拿掉只送獎勵啊 06/23 18:37
zeromxg0: 不然你覺得平時妮姬排名都是誰在花錢的? 06/23 18:37
aker0357: 這次沒拼到排名,下一次風個突不知道要等到啥時了 06/23 18:37
zeromxg0: 總不會是1980出的時候才花錢的那群人吧。 06/23 18:38
Echobee: 經典只看峰值 06/23 18:38
lolicon: 看別人講那個東西價值一顆10美金就知道了 有些人甚至砸 06/23 18:38
lolicon: 了上百顆 拿檔案來說大概是上次製造石出包的10倍以上( 06/23 18:38
wifi: 3%框我覺得可以不送,就當這次沒個突,太晚關也沒錯 06/23 18:38
yusuki1213: 是不是有人以為個突大佬抽角色都只抽一隻的 06/23 18:38
s50189: 再開一次風屬也可以啊 練來放 06/23 18:38
wifi: 不過賠償石,這個送多少都會有相對剝奪吧 有洗就是有用 06/23 18:39
wifi: 賠償100顆,沒洗得的人也等同白賺100顆,差距還是有? 06/23 18:39
dwiee: 訂製模組給多一點吧 這東西最缺了 06/23 18:39
isaka: SU和騰訊借碼農把bug修好就好啦== 06/23 18:40
aker0357: 個突都是跟著給當期up角做球的,下一次該給泳裝朝聖,怎 06/23 18:40
aker0357: 麼想都很難再開一次風 06/23 18:40
MoonSkyFish: 強國人爆笑留言:連在遊戲裡都做不到共同富裕 06/23 18:40
isaka: 就根本不是送多送少的問題,是人家準備半天資源也丟了結果 06/23 18:40
isaka: 你直接關掉 06/23 18:40
zeromxg0: 最理想的解決方法就是活動期間花多少,回多少,可是想 06/23 18:40
zeromxg0: 必SU應該辦不到。 06/23 18:40
aker0357: SU的技術力破也不是第一天了 06/23 18:41
jorden0804: 韓國有人直接說SU真猛直接讓日韓中統一 超好笑 06/23 18:41
as3366700: 惡意課金玩家不需要了 06/23 18:42
Echobee: 基本上跟開發票一樣,技術上一定做得到,但是太麻煩 06/23 18:42
Tsucomi69: SU是該求外援,協同都出包關好幾次了 06/23 18:42
Echobee: 處理成本太高 06/23 18:42
lovesleep68: 其實出問題真的不少次了!以前也都是送獎勵 06/23 18:43
wifi: 問題只會更多拉 你回 那期間內別人洗的詞條要回嗎 只回遊俠 06/23 18:43
serding: 這感覺不難 凹凹玩家的數量應該幾萬人而已 06/23 18:43
wifi: 的? 那別人洗其他角色 不算嗎 06/23 18:43
shlee: SU的技術真的不能對他有太多期待 個突一天到晚出包 前2-3 06/23 18:44
shlee: 天就發現然後趕快關掉還不會反彈那麼大 不然太晚關會被前 06/23 18:44
shlee: 排玩家罵爆也是正常的 06/23 18:44
lovesleep68: 是不懂以前和現在哪點不同,導致炎上,因為3%圈嗎? 06/23 18:44
zeromxg0: 因為個突不會重開。 06/23 18:44
Tsucomi69: 想簡單解決就多發些石頭不然就冷處理等夏活 06/23 18:44
serding: 因為以前會再開 這次一副就是直接終止的樣子 06/23 18:44
jorden0804: 3%圈+這期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06/23 18:44
steven3QXD: 因為以前都早早就關了 06/23 18:44
llabswollag: 看騰訊能不能搞出裝備復原道具囉 06/23 18:45
llabswollag: 不過這個會砸死自己賣的禮包 06/23 18:45
isaka: 以前關掉會修好再開啊 06/23 18:45
orca1912: 太晚發現 06/23 18:45
steven3QXD: 這次是已經進到開卷時間 06/23 18:45
serding: 等於這次白準備了 06/23 18:45
isaka: 這次邊框都送就是想直接關了 06/23 18:45
wifi: 我記得上次也是修不好直接跳了? 還是我記錯 06/23 18:45
ken30130: 神經喔,補償比正常打單突給的還多,只差在躺平的也領到 06/23 18:45
hoshitani: 每期都開自動隨便亂打 隊伍好幾年換過 爽賺一波 06/23 18:45
MoonSkyFish: 那些排名黨不爽是他們家的事,不要裹挾其他玩家營造 06/23 18:46
MoonSkyFish: 得聲勢好像很大一樣 06/23 18:46
wifi: 主要再加上這次是風屬,相對比較少出現的吧 06/23 18:46
steven3QXD: 除了這次個突白練以外 你還是把練泳裝跟下次的機會成 06/23 18:46
juicelover: 只有拼排名的大佬才會生氣 不然普通玩家爽得很 06/23 18:46
steven3QXD: 本攤掉 06/23 18:46
lovesleep68: 主要以前有時候還會謝謝獎勵給很豐富,所以炎上的是 06/23 18:46
shlee: 以前都前2-3天就發現了然後關掉修好再開 這次是太晚才發現 06/23 18:46
shlee: 最終階段凹分關已經開了 別人都資源砸下去練角色了 才突 06/23 18:46
shlee: 然說要關 而且直接發前排獎勵人人有 表示這期就這樣結束了 06/23 18:46
lovesleep68: 前段玩家? 06/23 18:46
aker0357: 上一次風個突是210天前XD是最少出現的沒錯 06/23 18:47
isaka: 有人狹其他玩家嗎? 06/23 18:47
shlee: 下次風突再開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倒是真的 06/23 18:47
serding: 上一個是誰 沒錯 女王001 06/23 18:47
jorden0804: 對 風個突現在只出現6次 是最少的 所以日服很多風單推 06/23 18:47
zeromxg0: 就說了之前會重開,所以沒這問題。 06/23 18:47
jorden0804: 準備這次來個大的 結果關掉了 06/23 18:47
billy791122: 這次只要有為了個圖生裝備技能詞條的人就是虧爛啊 06/23 18:47
wifi: 你要不是風屬,這次洗的說不定下次開還有用,但風屬就難說 06/23 18:48
isaka: 人家罵他們想罵的,不同意也可以去支持啊 06/23 18:48
jorden0804: 尤其風的腳色根本就沒辦法跨屬就業 06/23 18:48
lovesleep68: 個突要的角色那麼多,現在投入資源也不虧阿... 06/23 18:48
jorden0804: 泳羅+方舟遊俠 想想就極品 06/23 18:48
steven3QXD: 風屬還特愛給你零件dot 上次eh也是給零件 06/23 18:48
ken30130: 養好的黑色遊俠又不是給你收回去了,還是在你BOX裡啊 06/23 18:48
GoingMerry: 還好沒抽遊俠 06/23 18:48
LittleJade: 前排大佬不爽的點是洗詞條的石頭吧,6000鑽根本沒差 06/23 18:49
wifi: 問題我剛說了..各屬性不是固定分配的 你現在投入 很難應用 06/23 18:49
zeromxg0: 人家拼排名都要存資源的,你這次用掉,下次是要等到什 06/23 18:49
zeromxg0: 麼時後,而且下次還會有新角。 06/23 18:49
serding: 我就是什麼隊都隨便只專心弄黑蓮詞條 06/23 18:49
billy791122: 到下次風個突你練得腳色還能不能上場都不知道 06/23 18:49
zeromxg0: 你這次能3趴,不代表下次也能3趴。 06/23 18:50
liugs963: 我這次為了洗維薇爾雷特 也丟了一堆訂製模組跟一堆升裝 06/23 18:50
liugs963: 備的素材== 06/23 18:50
yakumo04: 怎麼有人在罵課長啊 真假 06/23 18:50
zeromxg0: 如果妮姬專用裝備是能拔下來的話,搞不好問題還沒那麼 06/23 18:50
zeromxg0: 大。 06/23 18:50
Echobee: 別人起碼是真金白銀 對啊 06/23 18:51
diablohinet: 彩奈與星奈 : 我要補償! 大聲點 我要石頭! 06/23 18:51
as3366700: 最大的問題就是這次不重開吧 練好的上場機會都沒了 06/23 18:51
billy791122: 要送補償至少要送幾個技能重製 06/23 18:51
boreguy: 遊俠練完 等下次搞不好就被排泄了 每隻都多零件弱風嗎 06/23 18:51
a7062935: 原本今天才要打挑戰 睡起來突然就發現結束了 06/23 18:51
wifi: 唯一想到 大概是給轉移詞條工具,不過這個例子一開之後就... 06/23 18:52
diablohinet: 我覺得因此灌黑色遊俠的資源補回來就好 06/23 18:52
RandyOrlando: 遇過那種前三名不小心從競技場把他打下來的課佬就 06/23 18:52
RandyOrlando: 知道了 狂課紅球把排名搶回去 06/23 18:52
steven3QXD: 搞不好泳裝跟週年正月限就直接跨屬執法排泄掉了 06/23 18:52
boreguy: 技能書 訂製模組 裝備肥料 信用點 這四個完全沒賠到 06/23 18:53
shlee: 躺平玩家爽拿前排獎勵是真的很爽 但對那些為了這期個突投 06/23 18:53
shlee: 入資源的玩家是明顯不公平 而且這期看起來就打算不再開了 06/23 18:53
shlee: 也是個問題 其實也很明顯就是修不好所以不開了 06/23 18:53
steven3QXD: 框都直接送了就是不開 06/23 18:53
hasroten: 技能重置都還好了 最大的問題是洗詞條石頭 06/23 18:53
aker0357: 最慘的估計是還有洗泳櫻的 06/23 18:54
steven3QXD: 反正你遊這幾天先得罪pvp再得罪pve玩家 只能說很棒 06/23 18:54
karta273745: PVP大老算是 這遊戲長期飯票 所以頭很痛正常 06/23 18:54
llabswollag: 技能跟珍藏認賠 還個石頭不過分吧 06/23 18:55
wifi: 我覺得相對比較可行的就是給一定量的詞條轉移工具了 06/23 18:55
wifi: 技能有書能重置 06/23 18:55
odanaga: 妮姬也有幀率學嗎 06/23 18:55
shlee: 妮姬很多優點 但最大缺點就是一天到晚在還技術債一直出包 06/23 18:55
shlee: 搞那些認真玩的玩家 06/23 18:55
Scarlett888: 會修不好嗎 這麼困難 06/23 18:55
karta273745: 磁條轉移不太可能 要就是用多少石頭 吐多少出來 06/23 18:55
guogu: 妮姬其實一直有幀率跟傷害有關的問題 還出了修正開關 06/23 18:55
steven3QXD: 我這幾天還回頭洗了兩隻eva角 這次提前打就是要管住手 06/23 18:56
Echobee: 幀率卡普空都修不好了 你指望SU? 06/23 18:56
steven3QXD: 把石頭留給泳裝 06/23 18:56
steven3QXD: su算了吧 你不如期待騰訊 06/23 18:57
robo3456: 竟然有人在罵課長 真屌欸 06/23 18:57
karta273745: 我是覺得不要罵啦 那些人算是長期飯票ㄟ 06/23 18:58
karta273745: 會去課石頭的就課長 06/23 18:58
shlee: 一堆傷害相關bug都是前排大佬玩家發現的 然後也是這些大佬 06/23 18:59
shlee: 玩家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術搞 06/23 18:59
boreguy: 而且SU要是公開bug 延長時間讓大家繼續打也不會燒成這樣 06/23 18:59
boreguy: 直接喊停然後普發冠軍金牌 根本來戳的 06/23 19:00
jorden0804: 這bug最好笑的是只要說用30fps黑蓮傷害比較高就好了 06/23 19:00
robo3456: 可能有些人沒注意到定製模組賣很貴 06/23 19:00
wifi: 有bug而且修不好的情況下就不可能繼續打了 一樣燒 06/23 19:01
s50189: 花多少模組回多少怎麼可能會滿意 詞條也要回朔嗎?洗到的 06/23 19:01
s50189: 人會更不爽耶 06/23 19:01
karta273745: 我是覺得框不要送 直接延期比較實在 06/23 19:01
xkj22355: 我們公會有人捲風,昨晚把禮包全部清空 06/23 19:01
jorden0804: 硬要選擇走最難走的路 關單突只能說真有你的 06/23 19:01
boreguy: 以前出bug修一兩個禮拜再打 也沒有資源誤投的問題 06/23 19:01
xkj22355: 然後對啊,11點說沒得打了 06/23 19:01
jorden0804: 要捲的人都知道這個BUG所以根本沒差 06/23 19:01
LittleJade: 看了一下wiki的個突記錄,弱水出過最多次 06/23 19:01
s50189: 洗到的都送他 這樣也是會有人講洗到賺到 06/23 19:01
karta273745: 現在這樣就不管怎樣都會有人靠北 06/23 19:02
karta273745: 送5個 當乞丐 用多少吐多少 會說 把沒洗的當白痴 06/23 19:02
karta273745: 所以怎樣才會皆大歡喜 06/23 19:03
s50189: 所以直接再開一場比較快 這樣他們洗到也沒浪費 06/23 19:03
jorden0804: 所以搞到現在發公告都快24小時了 補償都還沒發 06/23 19:03
isaka: 因為不是30fps就好,是fps幀率越低越好,有人卡到個位數幀 06/23 19:03
isaka: 在打 06/23 19:03
s50189: 要拼讓你們去拼 06/23 19:03
karta273745: 沒開的原因很簡單啊 就BUG改不了 06/23 19:03
hasroten: 問題大概是短時間修不好 到時候變成魔法大戰 06/23 19:04
isaka: 皆大歡喜就是補償發了然後修好再開啊XDDD 06/23 19:04
s50189: 那也是公告訂一個排程外的時間比較快 06/23 19:04
xangro: 有真的卷前百的在抗議嗎? 06/23 19:04
xangro: 我和朋友每期都3%内,看官方這樣發也是跟著喊香 06/23 19:04
xangro: 巴不得像貝姊一樣,開開關關一直發 06/23 19:04
s50189: 先發公告說會重開 但期間未定 請等待 然後發補償 06/23 19:05
jorden0804: 日X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堆 06/23 19:05
shlee: 問題就修不好又不開了XD 不修就直接開 到時候就變成比誰f 06/23 19:05
shlee: ps低了 06/23 19:05
guogu: 我覺得是因為之前協同也是直接關發最高獎勵大夥反應不錯吧 06/23 19:05
guogu: 所以想說個突也直接比照辦理 他也不用急著修 06/23 19:05
llabswollag: 繼續開沒事啊 只有黑蓮而且差距不大 SU自己找事 06/23 19:05
jorden0804: https://i.imgur.com/A7UFm6e.jpeg 06/23 19:05
robo3456: 協同這大便東西根本不該存在 06/23 19:05
karta273745: 協同沒差是因為 會拚前百的也只是要獎勵而已 06/23 19:06
jorden0804: https://i.imgur.com/k17hQxk.jpeg 06/23 19:06
Tryfing: 這個看屁股遊戲變得這麼卷了嗎 06/23 19:07
steven3QXD: 反正你遊那次出大事不是態度誠懇檢討沒改 過段時間好 06/23 19:07
steven3QXD: 劇情出來又陰德回滿了 06/23 19:07
karta273745: 一直都很捲阿 會全課金的都是要拚排名或是冠軍 06/23 19:07
Echobee: 本來就很卷啊 開服有固定買紅球的注定會跟沒買的拉開一道 06/23 19:08
Echobee: 鴻溝 06/23 19:08
boreguy: 日本那邊還有躺領賠償的去嘲諷課長抗議 所以又燒得更旺 06/23 19:08
karta273745: 畢竟是長草遊戲 資源的累積有很大的差別 06/23 19:09
jorden0804: 對 日本早上還有人在說為什麼要生氣 結果火更大 06/23 19:09
karta273745: 就跟FB嘲笑課長的人一樣啊 白癡 06/23 19:09
xkj22355: 有啊,結算前日服第二的說這要搞要退游了 06/23 19:10
shlee: 然後也是這些人一天到晚被SU的破技術搞 投入越多心力跟$$ 06/23 19:10
shlee: 被搞到的機會就越高 真的是很嘲諷 06/23 19:10
karta273745: 模組就不算好獲得的東西 06/23 19:10
xkj22355: 然後評論區一堆人在那嘲諷不玩快滾 06/23 19:10
karta273745: 日服前2的話 課金量應該是幾十萬那等級吧 06/23 19:11
Beltran: 日韓拼排名大課不是前百嗎3%還要拼 06/23 19:11
b8111: 來了來了 有吃有拿的白嫖仔發表高論 今天沒有人出頭爆料這 06/23 19:11
b8111: 個bug啥都沒得領好嗎 06/23 19:11
shinobunodok: 把補償燒多一點不是好事嗎 怎麼會要人家滾 06/23 19:11
karta273745: 很難理解那些人的想法 06/23 19:12
jorden0804: 韓國的3%應該多少要拚 他們真的很捲 06/23 19:12
karta273745: 日服3%也要拚吧 蠻多人都擠在日服的 06/23 19:12
shlee: 嘲諷課長真的是沒什麼必要 他們比很多躺平玩家都更熱愛這 06/23 19:12
shlee: 遊戲 但是再怎麼有愛 一天到晚出包害到這些人 熱情也是會 06/23 19:12
shlee: 消磨殆盡的 06/23 19:12
shlee: 何況還是投入大把$$跟時間 06/23 19:13
robo3456: 這裡都有人在罵課長了 日本韓國以人口來說只會更多ww 06/23 19:13
dwiee: 嘲諷課長就無聊啊 仇富心態 沒必要這樣啦 06/23 19:13
dwiee: 花錢花心力拚排名 結果被嘲諷 難怪會想退坑 06/23 19:14
lolicon: 石油王是不能理解免費仔的想法吧 反之也是一樣 06/23 19:14
whitecan: 我覺得這垃圾的裝備系統才是問題的根源 06/23 19:14
fisher6879: 我也覺得給很好惹欸0.0...日韓期待差這麼多阿 06/23 19:14
steven3QXD: 沒事 上面都有人覺得這些人少課金量不大了 06/23 19:15
karta273745: 不是日韓期待差很多 06/23 19:15
karta273745: 是大課長跟躺平的 想法有落差 06/23 19:15
karta273745: 不算是國情 算是人之常情吧 06/23 19:15
shlee: 而且最主要還是官方自己出包造成的 06/23 19:16
jorden0804: 3%框畢竟也是玩家對妮姬這遊戲多少要花心血才有的 06/23 19:16
jeremy7986: 我不嘲諷課長 我嘲諷妮姬官方 太久沒被燒皮在癢 燒一 06/23 19:16
jeremy7986: 下正好 06/23 19:16
isaka: 課長根本沒有反對除了頭像以外的獎勵,是一堆人自以為到手 06/23 19:16
isaka: 的補償要被拿走了 06/23 19:16
karta273745: 主要就 沒甚麼課的跑去嗆大課長 導致燒起來 06/23 19:17
jeremy7986: 台服3%也很卷 06/23 19:17
karta273745: 我是覺得送邊框有點太超過了 其他沒意見 06/23 19:18
Echobee: 不爭饅頭爭口氣 我想就算不用大課也知道他們真正在乎的是 06/23 19:18
Echobee: 什麼 你把他們最在乎的普發了 那他們自然只能轉去要求補 06/23 19:18
Echobee: 償他們為了這個付出的東西 06/23 19:18
lolicon: 公司逼走一堆石油王導致營收下滑的例子 屢見不鮮( 06/23 19:18
yakumo04: 中日韓都有人燒啊 原因是啥都解釋了 官方問題轉移到課 06/23 19:18
yakumo04: 長上就很莫名其妙 06/23 19:18
xkj22355: 大部分的訴求都是獎勵照發,風單突修好後重開 06/23 19:18
guogu: 數量上在意的一定是少數 畢竟即使前3%都是捲到極限 06/23 19:18
guogu: 那也只有3% 剩下的可是又97% 而且前3%中也有不在意的 06/23 19:18
karta273745: 反正官方 到時候應該會想辦法 生出新的東西來發 06/23 19:18
karta273745: 等就好了 06/23 19:18
shlee: 但他連框都發了就是沒打算要重開了 雖然不重開87%是因為修 06/23 19:20
shlee: 不好這bug 但這也完全是官方自己的技術問題 06/23 19:20
zeyoshi: 我不捲排名 有送就好 06/23 19:20
lolicon: 然後就有什麼惡意課金 這種奇葩名詞出現了(笑 06/23 19:21
guogu: 就不想開開關關了吧 不然之前協同也是開開關關 06/23 19:22
guogu: 上次直接關 發最高大家很像比較高興 就想比照辦理 我猜啦 06/23 19:22
Beltran: FPS bug這種祖傳的應該難修 06/23 19:22
iComeInPeace: 才一小搓人不爽也叫炎上 06/23 19:23
llabswollag: 而且黑蓮是一個出很久的老角色 是這次才出問題嗎== 06/23 19:24
magic404011: 我看日本人真的超氣 06/23 19:26
RandyOrlando: 你說的一小撮就是那一小撮課最大的 06/23 19:27
tsp870197: 躺平幫大勝利 06/23 19:27
RandyOrlando: 不然大部分人打打個突會跑去課詞條石嗎XD 06/23 19:28
jorden0804: 因為偶阿+雙子會放大傷害差距 06/23 19:28
a43164910: 這遊戲營收一直都是SKIN黨占大宗阿 每次登頂都是1980開 06/23 19:28
rex0999: 97%躺平玩家覺得很好 前端在卷的才覺得爛啊 06/23 19:30
Beltran: 1980開的時還不是有新角 固定全角+11滿的前排一推 06/23 19:31
steven3QXD: 沒錯 還是驅逐掉3趴小眾玩家 創造完美和平妮姬社群 06/23 19:32
rex0999: 而且這97%裡面可能覺得超爽 skin課不手軟的 06/23 19:32
Beltran: 11隻滿 說+11口誤了 改一下 06/23 19:33
karta273745: 97%裡面怎麼可能全部都會顆SKIN 笑死人 06/23 19:34
a43164910: 哪次更新沒新角 固定全角+11 營收就那樣 真的上去就是 06/23 19:35
a43164910: 靠SKIN阿== 06/23 19:35
Beltran: 不過我覺得認份點關+改造石賠多一點大家就忘了 06/23 19:35
guogu: 我是覺得反正就儘可能解決 看怎麼搞 如果前排在意框 06/23 19:36
guogu: 那就獎勵都發最高 但是框分開這樣再開吧 06/23 19:36
Willdododo: 3%玩家不覺得不滿耶,我該進3%能拿到的獎勵都能拿到 06/23 19:36
karta273745: 要不要看一下 商店內 模組的價格再出來哭啊 06/23 19:37
Willdododo: 但1%甚至前200前50不滿完全有道理 06/23 19:37
srx3567: 我還有看到連3%都進不去的人在說什麼都好 就是別發框 06/23 19:37
karta273745: 發框就是這次爭議的起點啊 06/23 19:38
Echobee: 原來30天營收掉不出前百都是靠1980支撐的 我還以為1980天 06/23 19:38
Echobee: 天都有 06/23 19:38
qwert65732: 歐偷幫大勝利 06/23 19:39
Willdododo: 目標導向是進3%的話,你丟資源給遊俠是為了進3%,而 06/23 19:42
Willdododo: 普發也能達到你進3%的目標。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? 06/23 19:42
Willdododo: 充其量是相對剝奪感在作祟,原本只有我能有的東西變 06/23 19:42
Willdododo: 成大家都有 06/23 19:42
srx3567: 官方八成是覺得這個肯定修不好 就想人人有獎跳過 06/23 19:42
billy791122: 這次風個圖下次別的屬性也這樣玩,那誰要抽個突角 06/23 19:43
Willdododo: 個突做球角除了大C 本來就不是必抽不是嗎? 06/23 19:46
Echobee: 老哥你在說啥 你自己回答問題點在哪 然後說沒啥問題 06/23 19:46
robo3456: 突然好像懂為什麼會有人靠北真美子跟大谷了 06/23 19:47
jorden0804: 方舟遊俠不就很明顯的做球角 要不然誰要抽 06/23 19:47
zeromxg0: 每次看到整天只會講登頂的就很好笑,手遊是只賺你那一 06/23 19:47
zeromxg0: 天的1980就能生存了嗎。 06/23 19:47
karta273745: 問題是人家錢都花了,現在說人人有獎 被噴不是很正 06/23 19:48
karta273745: 常嗎 06/23 19:48
Willdododo: 對啊 所以說花大錢的前排大佬完全可以燒XD 06/23 19:49
JJinfinity: 28法則,這3%說不定才是營收大頭,su得罪課長嫌營收高? 06/23 19:54
changpaokang: 前排大佬也不是在意框 3%框就無課老屁股也能拿的東 06/23 19:56
changpaokang: 西 X上追蹤的大佬秀的都是榜單 現在沒榜單了怎麼忍 06/23 19:56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