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chobee: 感覺不如5000塊的驅動 06/23 15:04
推 SuperSg: 胡適說過:驅動能不動就別動 06/23 15:04
推 mc3308321: 胡適不是說有問題要用舔的嗎? 06/23 15:04
推 a43164910: 驅動能動 你就不要動 - 魯迅 06/23 15:05
推 kuninaka: 為啥要更新 06/23 15:05
→ kuninaka: 沒洽點啊 06/23 15:05
→ hoe1101: NV:還覺得我驅動不值5000嗎 06/23 15:05
推 zsp9081a: NV你別笑 風扇轉了沒 06/23 15:06
推 ByronRamos: 除非遊戲不能動 不然驅動我不動 06/23 15:06
→ hoe1101: NV驅動也是沒事你幹嘛更新? 除非你換卡 06/23 15:06
推 v86861062: 真假 06/23 15:06
→ p95649564: NV現在也不用笑別人 06/23 15:06
推 ken121: 希恰還能發電腦除錯文哦 06/23 15:07
推 robo3456: 不管AN 能不動就不動== 06/23 15:07
推 joe199277: 驅動能不更新就不要更新 06/23 15:07
推 littleMad: 去電蝦版問吧 06/23 15:07
推 syuan0808: 比5070ti便宜一萬總是要付出點代價 06/23 15:08
推 peteru4: 用好好的幹嘛更新 06/23 15:08
推 intela03252: 親切小知識,五年份的驅動對單一遊戲性能提升不到1 06/23 15:08
→ intela03252: % 06/23 15:08
→ intela03252: 除非是明顯有錯或不支援的遊戲,不然別去為了遊戲性 06/23 15:09
→ intela03252: 能提升去更新驅動程式 06/23 15:09
噓 cor1os: 信仰 06/23 15:09
推 vin312789: NV一樣掉 沒事就別更 06/23 15:09
→ hoe1101: 我現在會更新驅動就漫威爭鋒瘋狂閃退才會更新 06/23 15:09
→ cor1os: 你笑nv,人家有問題會修啊,不像amd等到牛年馬月 06/23 15:09
→ lovez04wj06: AMD有更新這種東西嗎? 06/23 15:10
→ logstar11: 本板禁止除……什麼你說這裡不是電蝦? 06/23 15:10
推 QoGIVoQ: 更新驅動 怎麼敢的阿 06/23 15:10
推 k1222: 沒事幹嘛更新 06/23 15:10
推 ken121: NV也沒修多快 自己退到舊版本比較快 06/23 15:10
→ spfy: AMD前一年算是很穩定了 最近兩個月的版本很不行 不知道是不 06/23 15:10
→ spfy: 是在更新FSR還是啥 06/23 15:10
推 smik: 聽起來好像更新到一半失敗 06/23 15:11
推 roger2623900: 為什麼要更新 06/23 15:11
→ jeffy84123: 你是不是win10? 06/23 15:12
推 APOLOA: 很勇欸 要不是鳴潮開光追要更新 也不會去更新25.12.1 06/23 15:12
→ pony147369: NV驅動也殞落很久了吧 不過A卡必學死守版本 沒事別更 06/23 15:12
推 kuninaka: NV驅動也很爛阿,都是能不更新就不要動 06/23 15:12
推 cat05joy: nv現在要更新前要看有更新啥bug 06/23 15:13
→ CircusWorld: NV也差不多 鳴潮3.3劇情CV某些片段會一直白屏 A卡就 06/23 15:13
推 ken121: 你有先刪掉再更新嗎 還是直接更新 06/23 15:13
→ CircusWorld: 不會白屏 06/23 15:13
推 abcde79961a: 兄啊,你這樣484沒ACG點啊 06/23 15:13
→ cat05joy: 最近更新nv是因為有修wow dx12 bug 06/23 15:13
→ CircusWorld: CG 06/23 15:13
噓 oiukjyhntgb: amd顯卡bug一堆 狗都不用 買了馬上丟硬交板而已 06/23 15:13
推 smik: AMD要用上上一個版本的比較好,上個版本的FH6掃不到16G Vr 06/23 15:14
→ smik: am只能判你12G 06/23 15:14
→ gcobc12632: 原來白屏是NV驅動的鍋ㄛ== 06/23 15:14
→ smik: 全開頂到12G就降你fps 06/23 15:14
推 kirajam4139: 別亂黑喔 NV最近都很穩 06/23 15:14
→ whiwhiwhi: 還好我現在是用B580(X 06/23 15:15
→ Echobee: dlss4.5上後bug一堆,只是他修的很勤 06/23 15:15
推 peterboon: AMD最近也很穩啊 新的我還沒用就是了 06/23 15:15
推 afjpwoejfgpe: 你為什麼要想不開去更新呢 06/23 15:16
推 levelesin: 我打開APP發現真的有更新耶,謝謝你更新超人 06/23 15:17
推 SakeruMT: 完整移除之後再重新安裝,它的控制台Adrenalin跟驅動就 06/23 15:18
→ SakeruMT: 不曉得為什麼一定要配套,只要有版號差異就會各種毛病 06/23 15:18
推 firingmoon: 知道為啥NV賣這個價錢了吧 06/23 15:18
噓 schzel: 這是在這遍問的嗎??? 06/23 15:20
→ Kismeter: N家也沒好到哪裡去,不用洗白 06/23 15:20
推 fish770130: 驅的動,我不動;驅不動,我已凍 06/23 15:21
推 aonaito: 用AMD就要預期自己選擇最佳版本,記得去降版 06/23 15:22
推 cdsjquiz: 還以為進錯版出去再看了一遍 06/23 15:22
噓 casto: 在這邊談驅動?_? 06/23 15:23
→ minipopy0314: 誰敢買 06/23 15:23
推 saya2185: 沒事幹嘛更新 06/23 15:23
推 lovez04wj06: NV6字頭版本有出問題啦,目前最新的應該是有修了 06/23 15:24
推 avans: 因為電蝦禁止除錯,只會噓買新的w 06/23 15:24
噓 error405: 沒點 06/23 15:24
→ svool: WIN10嗎 新的驅動不支援WIN10 06/23 15:25
推 msbdhdfceb: N家也是用更新比較不頻繁的Studio版比較穩定 06/23 15:27
推 giancarlo82: 26.6.2不支援WIN10 RX9000&RX7000以下 WIN10抓26.6.1 06/23 15:28
推 s940255880: 你這篇應該去電蝦問才對 06/23 15:28
噓 bala045: 我還以為我在電蝦 06/23 15:29
噓 s940255880: 內文修改一下吧,不然穩被桶的 06/23 15:31
推 sv00206: NV驅動一樣爛 強的是CUDA跟DLSS 能動不要動 06/23 15:33
推 roc074: 還是老黃穩,蘇媽還得練練。 06/23 15:34
→ iam0718: 這年頭電腦沒事別更新 除了w11那種綁架更新的 06/23 15:34
推 ccpon: 金城武說過,驅動越動,心越靜 06/23 15:35
→ Ceferino: 現在nv驅動都要挑遊戲用的,真穩啊 ^^ 06/23 15:38
推 vios10009: 怎麼有推文建議樓主去電蝦問的,是想看他被轟出去嗎XD 06/23 15:40
推 iam0718: 這玩意去巴哈問比較好啦 06/23 15:40
推 maria001: 更新驅動→A掛掉了,不更新驅動→B掛掉了,常見鬼故事 06/23 15:43
推 chainstay120: 我還以為我進到電蝦== 06/23 15:43
推 SuperSg: 金城武不是這樣說的吧? 他說要先將顯示卡操到98度 06/23 15:44
→ bij831: 讓AI 練一下功不行嗎? 06/23 15:44
→ SuperSg: 燒三分鐘後拔起來冰鎮 06/23 15:44
→ SuperSg: 接著拌麻油 06/23 15:45
推 gsock: AMD YES 06/23 15:45
→ myhome6206: 這篇不就證明用電腦玩遊戲很難 06/23 15:45
→ Peugin: AMD驅動問題很多 有時候要重開機才正常 06/23 15:45
→ jacky40383: 除錯文 06/23 15:51
→ superLM: AMD牛逼 06/23 15:52
→ peterboon: AMD驅動更新完一律建議重開機 不然基本都會卡死 06/23 15:58
推 runedcross: 幫踩雷要給牡蠣 06/23 15:58
推 rex7788: 你忘了胡適先生的教導了嗎? 06/23 15:59
→ KudanAkito: 驅動值5000 AI值5000 06/23 16:04
→ KudanAkito: 現在知道為什麼5070Ti>>>>>9070XT了吧 06/23 16:04
推 NoLimination: 更新是走投無路時做的 06/23 16:05
推 xbearboy: 19樓是那來的奇怪知識,NV驅動的效能跟股市一樣起起伏 06/23 16:11
→ xbearboy: 伏,YT上每版都有人在做跑分比較 06/23 16:11
→ xbearboy: A家驅動會害玩家顯卡燒掉嗎? 06/23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