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噓 minagoroshi: 垃圾價 06/23 09:21
推 v21638245: 好貴 06/23 09:21
推 pokemon: 便宜 06/23 09:21
推 SuperSg: 沒了╮╯^╰╭ 06/23 09:21
推 itsasemen: 做為一個套裝電腦,這價格可以嗎 06/23 09:21
推 serding: 512 36888... 06/23 09:21
推 t77133562003: 殺人價格 06/23 09:22
→ spfy: 這個能自己換SSD嗎 06/23 09:22
→ t77133562003: 買到撞到 06/23 09:22
推 goodday5566: 買到撞到 06/23 09:22
推 a43164910: 廠商真的很愛888== 06/23 09:22
推 william456: 買到撞到,不買ps5/ps5pro,等gta6 pc出時,顆顆, 06/23 09:22
→ william456: 浪費沙子 06/23 09:22
推 syuan0808: 終於翻牌了 06/23 09:22
→ spfy: 套裝很少ITX吧 而且這功耗拿筆電比剛好一點...還是不便宜 06/23 09:22
推 shizukun0103: 這價格有料嗎== 06/23 09:23
推 QoGIVoQ: 看來這是512G的價格 06/23 09:23
推 HanadaIru: 400鎂我就買 06/23 09:23
→ lolicon: ......哈 06/23 09:23
→ AirPenguin: 沒料啊 就賣信仰的 06/23 09:23
推 undeadmask: 我ok 各位趕快買 06/23 09:24
推 tom11725: 旗艦級手機價格 06/23 09:24
推 eric2057: 笑死 匯率35 這價格真敢開 06/23 09:24
→ hitsukix: ssd應該是能自己換吧 06/23 09:24
推 GenShoku: 預測3萬5還是太小看komodo的抽成能力了 06/23 09:25
推 SuperSg: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SM:500鎂佔54%、800鎂佔30.4% 06/23 09:25
推 a43164910: 3C產品到台灣自動加價也不是新聞了 反正賣得掉== 06/23 09:25
→ qtsin: 明年價格不知道會到多少,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漲價 06/23 09:25
推 JUSTMYSUN: 買到撞到的電子ㄌㄚ.. 06/23 09:25
推 rewisyoung: 還記得年初有人說出這台會讓索軟發抖 希望說的人能乖 06/23 09:26
→ rewisyoung: 乖買下去欸 06/23 09:26
→ SuperSg: 36888不含手把,含要39888,2t要47888 06/23 09:26
推 smallreader: 浪費沙子 06/23 09:26
推 boss0322: 26樓 看來現在賣1300鎂是84% 06/23 09:26
→ spfy: 年初的記憶體SSD還在漲吧 06/23 09:26
→ minagoroshi: 這價格我自組算了 06/23 09:26
推 starsheep013: 感覺是出來防跳票的,撞在ai潮上算你衰 06/23 09:26
推 william456: 8/2法則沒失效,20%會買 06/23 09:27
推 goodday5566: 明年就賭AI之亂結束了沒吧 不過我寧願買套裝機 嘻嘻 06/23 09:27
推 smik: 誰要買512!裝2個100G的遊戲就炸了 06/23 09:27
→ smik: 還不要講3A,連鳴潮都破百了 06/23 09:27
推 puritylife: XDDD 買PS5+NS2還剩下錢買幾款遊戲 06/23 09:27
推 roger2623900: AI之亂還久吧 錢沒那麼快燒光 06/23 09:27
推 alinwang: VALVE的硬體議價能力就不能和華碩 微星 宏碁比呀 06/23 09:28
推 william456: 還有畫面更好更穩以及獨佔作品,雖然多是教材 06/23 09:28
→ loserforever: 3萬買台遊戲機怎麼不拿去買桌機比較快 06/23 09:28
推 zsp9081a: 如果是要當遊戲機的,那為什麼不選xbox 或ps5? 如果是 06/23 09:29
→ zsp9081a: 要當能客廳遊玩電腦用的,買套裝是不是能用一樣的價格 06/23 09:29
→ zsp9081a: 買到更高配置阿? 06/23 09:29
→ puritylife: 年初在版上一堆人可覺得家機已死 這台要一統江湖 06/23 09:29
推 gremon131: 信徒先買。 但凡提早一年別拖那麼久這規格也不是不行 06/23 09:29
→ felixr0123: G胖賣硬體都時機很差 06/23 09:29
推 WLR: 這個價格選套裝機有5060,Steam的是3060 06/23 09:29
推 HanadaIru: 只要願意補貼不就好,不就v社小家子氣 06/23 09:29
→ zsp9081a: 他這個除了給youtuber買來開箱外有啥優勢區間嗎? 認真 06/23 09:29
→ zsp9081a: 好奇== 06/23 09:29
→ h75311418: 感覺就開到主機玩家能接受的價格緊繃了,但感覺還是會 06/23 09:29
→ h75311418: 賣光XD 06/23 09:29
→ puritylife: 不是 主機玩家能接受的價格到三萬七了??? 06/23 09:30
→ zsp9081a: 而且從「遊戲機」角度xbox跟ps5因為固定規格跟環境,廠 06/23 09:30
→ zsp9081a: 商也更好調整優化吧 06/23 09:30
→ puritylife: 你叫御三家的家機開三萬七看看 包死的 06/23 09:31
推 jason0814uj: 尷尬價,但還是期待看YT評測比較文 06/23 09:32
推 GenShoku: 9060xt套裝機不到4萬 自灌SteamOS 性能強SM 2倍 06/23 09:32
→ l6321899: 信仰是不看價格的,信不信開箱影片一定爆量 06/23 09:33
→ starsheep013: 你買套裝機灌steam os不是有八成像,少兩成信仰價 06/23 09:33
→ starsheep013: 值 06/23 09:33
推 hy1221: 盤 06/23 09:33
→ AirPenguin: 所以平常說大廠賣主機沒賺錢純拼裝機率不是講假的 06/23 09:33
推 s26154808: 別鬧了 主機玩家不會買吧 三萬六 再加點錢PS5 NS都能 06/23 09:33
→ s26154808: 個要一台了== 在不齊買筆電都比較強 06/23 09:33
→ AirPenguin: 不想虧本就是要賣到這種價錢 06/23 09:33
推 roger2623900: 反正現在主機性能提升也很小 我看PS5還能再戰10年 06/23 09:33
推 gap03052034: 信仰價 06/23 09:34
→ NexusPrime: 笑死,512G最便宜版本還比ps5 pro貴9000塊 06/23 09:34
→ roger2623900: 不只是不想虧本吧 還想多少賺點錢回來 06/23 09:35
推 betweenus020: 結果網站還是進不去啊 見鬼了 不是一堆人都嫌貴 06/23 09:35
→ RevanHsu: 盤 06/23 09:35

→ AirPenguin: 補貼要從哪裡回本 又不是獨佔的系統 06/23 09:35
推 SuperSg: pc玩家不買,主機玩家不買 然後還是賣光光 06/23 09:35
推 puritylife: 根本就沒幾台 賣光光不是很正常嗎== 06/23 09:35
推 PandaCat5566: 買到撞到 06/23 09:35
推 rttlac: 哭啊怎進不去 06/23 09:36
推 peterboon: 可以比PS5 pro貴超過10K也是嘆為觀止== 06/23 09:36
推 Grillfish: 別說盤了,一開賣就要秒殺了,想買還買不到 06/23 09:37
→ NexusPrime: 買這台99%以上是為了遊戲吧?真的要辦公電腦買windo 06/23 09:38
→ NexusPrime: ws平台的筆電 06/23 09:38
推 yuetsu: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6/23 09:38
推 a27358942: 生產少、給YT開箱,那就能吹秒賣完 06/23 09:38
→ AirPenguin: 有些PC市場很盤的國家適合買啊 06/23 09:39
推 HanadaIru: 就賣給死忠的啊,索黑應該很懂吧 06/23 09:39
推 roger2623900: 真的為了玩遊戲會買這台嗎? 買回來當玩具吧 06/23 09:39
→ zsp9081a: 5090之前還賣到缺貨咧== 06/23 09:39
推 puritylife: 買這台99%不是為了玩遊戲 而是為了當紀念品的吧 06/23 09:39
推 Yoimiya: 先猜西洽反指標 06/23 09:40
推 polas: 這台是給G胖信徒買回來供著的吧 要玩遊戲直接買PC都更划算 06/23 09:40
推 ig49999: logo值一萬吧 06/23 09:40
推 snocia: 根據數月前討論,市佔率應該會贏家機 06/23 09:40
→ zsp9081a: 不說ns2這種規格外的,他這個對比xbox ps5能有啥優勢? 06/23 09:41
→ ig49999: 不會有人2026年還買512吧= = 06/23 09:41
→ puritylife: 如果是客廳需求 兩萬有找的家機不買 買三萬七SM? 06/23 09:41
推 generalliao: 這台不是拿來用的 是拿來供奉的 06/23 09:41
→ puritylife: 如果是電腦需求 確定會買SM? 06/23 09:41
→ zsp9081a: PC市場盤又想要玩遊戲就直接選擇三廠的就好了啊.... 06/23 09:41
推 windfeather: 36K甚至還只是最低配,不含手把和500G容量 06/23 09:41
→ windfeather: 真的不如買家機或是組PC 06/23 09:42
推 MADAOTW: Komodo 連匯率都要貪 06/23 09:42
推 jack30338: 512裝個cod就不用玩其他3A了 06/23 09:42
推 puritylife: X的 原來加手把要賣四萬了XDDDD笑死我 06/23 09:43
→ puritylife: 不是 四萬耶 確定不選PS5+NS2你還剩錢買好幾款遊戲 06/23 09:43
→ NexusPrime: 最低配還沒有手把? 笑死,ps5 pro只要27k 附手把跟 06/23 09:44
→ NexusPrime: 2TB SSD 06/23 09:44
推 ultimakang: 根本是電子垃圾 06/23 09:45
→ puritylife: 一直沒點進去看文章 看到快笑死 加上手把四萬 五萬 06/23 09:45
推 roger2623900: 512不夠啊 最少都要買2TB PS5 pro2TB不到3萬 SM快 06/23 09:45
→ roger2623900: 五萬 06/23 09:45
推 h75311418: 虧著賣拼裝機率已經不是新聞,後續在用獨佔營運型遊戲 06/23 09:45
→ h75311418: 、平台服務費等賣到差不多再漲價回本 06/23 09:45
→ puritylife: 四萬 五萬 是要怎樣跟家機打? 同桌比的資格都沒有 06/23 09:45
→ h75311418: Steam 看來不是要走這路線的 06/23 09:46
→ roger2623900: SM 2TB都可以拿去買PS5 pro+NS2了 06/23 09:46
推 WLR: 漲價時代,供應鍊管理能力太重要,這定價打不過套裝機 06/23 09:48
→ windfeather: 5萬可以買PS5PRO+NS2了 06/23 09:49
推 MKIIjack: 笑死人連ps5 pro 都屌打 更別提ps5 xsx 06/23 09:49
推 jackjoke2007: 等我換房的時候再說 06/23 09:49
→ windfeather: 只能說這時機推新產品真的運氣很差 06/23 09:50
→ windfeather: 無法提早、但也沒辦法多等幾年讓記憶體降價 06/23 09:50
推 Barefoot24: 實際上是39888吧,沒手把要怎麼玩,這能接現有手把嗎 06/23 09:50
→ Barefoot24: ? 06/23 09:50
→ MKIIjack: 買個筆電 組個pc都比這爛盒好 06/23 09:50
→ roger2623900: PS5 Pro有2TB有手把 還可以玩GTA6 不用3萬 06/23 09:50
推 kaj1983: 現在蒸吹也只能吹steam os了,慘 06/23 09:51
→ felixr0123: 家機 遊戲機 掌機 都打不贏 stella! 06/23 09:51
推 puritylife: 丐板套裝就是39888 基本上就是四萬 四萬一台 06/23 09:52
→ kaj1983: 家裡通常就一台電腦的人誰會灌steam os啊 06/23 09:52
推 t77133562003: 看吧 之前喊499根本太低估 06/23 09:52
→ puritylife: 三家家機如果賣四萬起跳 我看版上可以幾十篇臭罵的文 06/23 09:53
推 yiwangneko: steam粉絲最愛的 希望以行動支持 06/23 09:53
→ spfy: 之前官方有說這規格超過不知道多少的Steam玩家了(70%?) 06/23 09:53
→ spfy: 但現在漲成這樣什麼都不重要了 06/23 09:53
推 smik: 但SM是警訊,創見董事長也講了,記憶體問題2027年底前都不 06/23 09:53
→ smik: 會緩解 06/23 09:53
→ yiwangneko: 之前NS2被嘴成毀滅遊戲界 這台希望比照標準 謝謝 06/23 09:53
推 Barefoot24: 當初剛宣布我想說1萬多可能會買來玩玩,結果實際價格 06/23 09:53
→ Barefoot24: 比兩台PS5還貴 06/23 09:53
→ NexusPrime: SteamOS是不錯,不過我的Rog Ally Z1E裝Bazzite也很 06/23 09:54
→ NexusPrime: 好用,遊戲效能比win11好 06/23 09:54
→ smik: 下一代的PS6 ,XBOX新一代,不是要拖到2028年底才出,就是 06/23 09:54
→ smik: 價格一樣高了 06/23 09:54
推 MKIIjack: 之前在吹的有買發文就拍手 06/23 09:55
推 sate5232: Kodomo抽好多 06/23 09:57
推 gaaaaper: 手把+2TB 五萬.. 06/23 09:58
→ hlskn531: 我不如等ps6 06/23 09:59
噓 sbreezer: 不如自組電腦的電子拉雞 06/23 10:00
推 ren740719: 現在5萬能組到什麼等級的電腦,很久沒逛電蝦了 06/23 10:01
推 Sougetu: 擴充只能插SD卡 06/23 10:01
→ spfy: 現在貴很多 但即使itx應該還是比這台強(買筆電也是) 06/23 10:01
→ puritylife: 想當初 盒子還沒資格跟SM比 SM可是左打索尼右打老任 06/23 10:02
→ smik: 35000可以組到5060 i5 14400F 16GB和1TB 06/23 10:03
推 ben19811: 不如買ps5pro 06/23 10:03
推 ryl54007: 玩家不買黃牛照樣搶翻天 06/23 10:04
推 arceus: 想低價玩3A的路看來是封死了 06/23 10:05
推 puritylife: 可惜49,888不夠把三家家機都各買一台 還差一點 06/23 10:06
推 ren740719: 只寫半客製化的AMD CPU跟GPU 不知道要對比哪個等級的 06/23 10:06
→ ren740719: 電腦 06/23 10:06
→ puritylife: xss+ps5+ns2 好像夠耶 06/23 10:07
推 cuch1234hajk: 便宜 06/23 10:07
推 smik: Xss台灣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06/23 10:08
推 VischDonahue: 除非自己要開發或獨佔遊戲 06/23 10:10
→ VischDonahue: 不然這個實在很問號… 06/23 10:10
推 lavendin82: 蒸粉一定還是搶爆的 06/23 10:11
推 swordsgod: 怎麼沒人說v社寵粉了,c洽蒸粉還不趕緊入手 06/23 10:11
推 comparable: 便宜到不行 牛牛倉庫都租好了 06/23 10:16
推 HEYHAH: 蒸吹好盤喔嘻嘻嘻嘻嘻嘻 06/23 10:17
推 saya2185: 效能算ok嗎 還是自組? 06/23 10:18
推 balabala56: 如果記憶體沒暴漲本來大概打算壓在30000內 06/23 10:22
推 freeblade: 而且512G扣掉系統你還能裝幾片遊戲 ,不買2TB就要自己擴 06/23 10:23
→ freeblade: 充硬碟 ,看起來只能裝NVMe SSD,能外接硬碟嗎? 06/23 10:24
→ balabala56: 自己擴沒難度阿 只是現在就是那個價 06/23 10:25
→ Syu: 買丐版一定撞 06/23 10:31
推 jympin: 蒸粉都買不下去吧www 相較之下蘋果多良心 06/23 10:36
→ balabala56: 哪個版本不撞... 06/23 10:37
→ jympin: 賣光是什麼難事嗎 出貨少一點就好 06/23 10:38
推 n0029480300: 結果現在進去網頁看還都有庫存XD 06/23 10:38
→ NexusPrime: 真的,4個機種都有庫存,呵呵 06/23 10:47
推 cabron: 好貴 買不下去 06/23 10:48
推 zvx911: 想要,但實在太貴了 06/23 10:48
推 Kapenza: 用目前的台日幣匯率直接換算,盤度似乎和日本差不多 06/23 10:48
推 holybless: 皇上勳現在正在推ai內顯 他若成功 這台就…沒用啦 06/23 10:51
推 nungniku: 這台只剩信仰價值了吧 06/23 10:53
推 bamm: 評測還比PS5 Pro不如 06/23 10:54
推 puritylife: 五萬的賣完了XDDD 06/23 10:58
推 PandaCat5566: 這個價格確實不如買一台套裝機擺客廳 06/23 10:59
推 siyaoran: 讓盤子去買吧 06/23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