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bcg9725: 都市活力用店長精選應該是最快的 1-1兩個番茄汁就12000 06/23 03:31
→ gbcg9725: 需要安魂曲+達芙 06/23 03:31
→ gbcg9725: 黑暗賽車想拿的都拿到就沒跑了 06/23 03:32
→ gbcg9725: 我是覺得可以等6/27前瞻再看看,現在剛開很多產能都在 06/23 03:34
→ gbcg9725: 修bug 06/23 03:34
→ taruru: 有些遊戲的每日,周任沒減負硬要保KPI或社交超級勸退 06/23 03:34
→ chunboy0812: 不期待了 06/23 03:35
→ chunboy0812: 戰鬥我就有點被勸退了 06/23 03:35
→ chunboy0812: 太普了 06/23 03:35
推 orze04: 最快是bug釣魚 06/23 03:36
推 u950027: 塔吉多撐過去了 沒想到還有第二關 都市活力+粉抓+活動也 06/23 03:37
→ u950027: 要掛好幾場 真的頗肝 我是已經半放棄拿滿獎勵 06/23 03:37
→ u950027: 尤其活力能掛機的關卡也被修掉了 06/23 03:38
→ u950027: 這策劃感覺不知自己異環也算手遊 絕區每日花1分鐘 星期一 06/23 03:41
→ u950027: 清周本多花30分鐘 有時我都嫌煩躁了 06/23 03:41
推 lime1207: 是喔 我超愛那個暗黑賽車活動欸xd 06/23 03:41
→ lime1207: 反而是貝果我不喜歡 隨便過過 06/23 03:41
→ lime1207: 不喜歡過的活動就不要過呀 少那幾顆石頭而已 06/23 03:42
推 z900215ro: 負命座卡池有啥好吹的 06/23 03:42
推 Scarlett888: 其實唄果的樂趣在看自機角貼文互動 至於獎勵我也不 06/23 03:43
→ Scarlett888: 知道怎麼就拿完了 應該是每天有刷五篇留言77777 06/23 03:43
推 u950027: 異環賽車好玩是好玩 但就算掛機也要太多次了 鳴潮也是賽 06/23 03:46
→ u950027: 車但只要12次左右 06/23 03:46
推 Scarlett888: 對呀 拉完了 明天更新還有個什麼格鬥賽 未看先猜 06/23 03:47
→ Scarlett888: 又要掛機 06/23 03:47
推 starian: 只玩了兩天看到那劇情 戰鬥跟角色美術 就刪了 06/23 03:49
推 jajepound: 連保時捷都抽滿了...如果沒復刻這帳號放一段時間應該 06/23 03:53
→ jajepound: 會有價錢吧 06/23 03:53
推 llabswollag: 妨礙賽車不錯 但是直接下來跑步體驗太糟了 06/23 03:54
→ chunboy0812: 對我來說算小錢,也不打算賣 06/23 03:54
推 reader2714: 貝果隨便點讚追隨回個77777 之類的廢話就輕鬆拿完了阿 06/23 03:57
推 juno5566: 米家人設換上去其他遊戲我覺得都會耐玩很多 06/23 04:00
推 sss77789: 唄果活動部份解完每天3個讚收工,兌換物是一次性無期限 06/23 04:03
推 Scarlett888: 我玩到現在 感覺異環其實是一款賣溫馨感的遊戲 包 06/23 04:11
→ Scarlett888: 含主線 支線 地圖隨機偶遇劇情 還有金屋藏嬌 互 06/23 04:11
→ Scarlett888: 動好感度 然後唄果NPC大量貼文回覆 這些 大致上是 06/23 04:11
→ Scarlett888: 往這個方向走 我感覺這個做法在低年齡層的玩家應該 06/23 04:11
→ Scarlett888: 會蠻有效的 至於成年人就不一定 06/23 04:11
→ Scarlett888: 至於消體的核心玩法方面的確是有點拉 很需要改進 06/23 04:12
→ Scarlett888: 第五章主線花了很長一段劇情在描述娜娜莉的渴望家人 06/23 04:14
→ Scarlett888: 感 而早霧之前的偶遇劇情也出現好幾次 就是要把伊 06/23 04:14
→ Scarlett888: 波恩塑造出一個家的感覺 06/23 04:14
推 k254369: 貝果那東西不是用來看的嗎 你太在乎獎勵了吧 06/23 04:17
推 Lenarein0426: 都市體力在沒空消的時候真的是會很躁 06/23 04:20
推 Scarlett888: 粉爪也是 我覺得要讓粉爪跟消體結合比較合理 06/23 04:20
推 weilu0228: 我覺得貝果最好玩耶,一直找風景拍照PO文 06/23 04:23
→ weilu0228: 然後每天看一堆日本人腦動大開的照片 06/23 04:23
推 arceus: 核心內容在靈異故事跟賽車跟都市沉浸 06/23 04:26
→ arceus: 都無感就差不多了 其他大致是一般OLG常見的玩法 06/23 04:27
→ Scarlett888: 我也覺得一堆人唄果照片很有創意w 06/23 04:28
→ Scarlett888: 韓國人比較是各種拍歐派跟裙底 06/23 04:29
推 tyifgee: 沒時間這樣玩+1 平日還要上班時間真的有限 06/23 04:47
推 reader2714: 都市活力每天跑個兩趟送貨不到十分鐘 週末一面看yt或 06/23 04:51
→ reader2714: 別的東西一面釣魚一下就清光了 06/23 04:51
→ reader2714: 人物養成會覺得需求多就是浪費在不需要的地方 第一隊 06/23 04:53
→ reader2714: 花隊只要養主角衝高 nnl適當 第二隊只需要單練安魂曲 06/23 04:53
推 lyricslee: 你講的其實都差不多 我也是差不多這樣退坑 簡單來說就 06/23 05:00
→ lyricslee: 是肝又普 優點就是金屋藏嬌 06/23 05:00
推 roylee1214: 還好吧 就只是都市玩法沒打到你跟膩了,活動根本不是 06/23 05:16
→ roylee1214: 什麼大問題,那個拿完獎勵明明不難 06/23 05:17
→ roylee1214: 麻將好好打,其實沒幾場活力就耗完了 06/23 05:18
推 roylee1214: 不然就換一隻哈索爾,每天幫你送一單也很快阿 06/23 05:19
→ chunboy0812: 我煩的是花時間,不是難不難,玩到後面都很燥 06/23 05:25
推 Sabaurila: 看得出來不會找效率高的方法一條路走到黑推坑 辛苦了 06/23 05:47
推 RionMagnus: 都市活力和粉爪真的累又花時間,尤其粉爪從沒跑完過 06/23 05:56
→ RionMagnus: ,即便週期長但每天要花半小時以上在這上面有點勸退 06/23 05:56
推 tweagle: 各種玩法要拿完獎勵時間都拉得很長 玩個一兩場還行 主要 06/23 06:04
→ tweagle: 是體驗都沒變化 到最後根本是在做重複勞動 06/23 06:04
推 tp6jom32ul3: 昨天刪了,感想跟樓主差不多,角色跟劇情不是很喜歡 06/23 06:08
→ tp6jom32ul3: ,雖然異環很便宜 06/23 06:08
推 QOO9142: 我文章有趣就po,看好文才留言給讚,現在也超過50K,換 06/23 06:19
→ QOO9142: 完獎勵了;粉爪我直接去打金怪和盔甲兵 06/23 06:19
→ QOO9142: 每天要花半小時消化都市活+粉爪+每日任,真的蠻勸退的 06/23 06:20
→ IrisAyame: 消化都市活力最快的咖啡店UI還改惡,外加那些多人聯機 06/23 06:32
→ IrisAyame: 上線KPI業績大概真的不小 06/23 06:32
推 hy1221: 玩家最愛吹的很多事做 06/23 06:43
推 tonylolz: 掛網活動真的搞 06/23 06:45
推 XHstar523: 我第二隊就靠一隻小吱去打 06/23 06:53
推 anpinjou: 我也是上班族 進度慢別人很多應該不少人知道 我還花 06/23 07:16
→ anpinjou: 很多時間在別的事情上 但我還是有辦法活力體力粉爪全 06/23 07:16
→ anpinjou: 清 連這點時間都沒有的人真心建議刪掉異環 然後我推 06/23 07:16
→ anpinjou: 薦你一款不花時間的好遊戲 星塔旅人 劇情絕對是最頂的 06/23 07:16
→ anpinjou: 每天幾乎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就能關掉了 除了養成很搞以外 06/23 07:16
推 skullxism: 適合容易長草的玩家 06/23 07:16
推 jiko5566: 我是覺得不喜歡肝就不要肝就好 06/23 07:17
→ jiko5566: 我自己就一堆活動放掉 06/23 07:17
→ jiko5566: 反正不會歪,看到喜歡就抽,再看個主線劇情 06/23 07:17
推 vios10009: 不會特別逼自己刷,平時就耗體拿滿每日加咖啡廳就下 06/23 07:22
推 bluefire: 唄果有要自己發文嗎,攻略不是每天看 5 張照片,按讚 3 06/23 07:25
→ bluefire: 張照片,留言3 篇就能獲得 2,000 果醬? 06/23 07:25
推 kai2573: 為了獎勵玩本來就玩不久 遊戲是為了好玩 06/23 07:25
推 bluefire: 但城市耗體確實玩久一定膩,方斯又很重要,麻將家裡能 06/23 07:27
→ bluefire: 放麻將桌傳到家裡能打麻將吧。賽車也沒興趣,還真的都進 06/23 07:27
→ bluefire: 去掛機拿800積分,視窗切換做其他事情。 06/23 07:27
→ kevinlook: 貝果我看別人是貼滿五篇自己讚收藏留言就可以了 06/23 07:30
→ kevinlook: 賽車我說掛機去打apex 06/23 07:31
→ kevinlook: 我是 06/23 07:31
推 shinobunodok: 他都市活力和粉爪一定要減負就是 現在只是剛開服不 06/23 07:41
→ shinobunodok: 算太久 大家還沒覺得太膩 06/23 07:41
推 askye546388: 能掛網算很好了,之後更新還不給你掛呢,只能說嫌人 06/23 07:42
→ askye546388: 太多 06/23 07:42
推 qazw222: 那問題第一天就知道了,減負是一定要的 06/23 07:42
→ qazw222: 但多半會是像安魂曲那樣給BUFF 06/23 07:43
→ shinobunodok: 活動就不知道為什麼 完美很喜歡搞聯機掛機 又超浪 06/23 07:43
→ shinobunodok: 費玩家時間的活動 06/23 07:43
推 hoshitani: 都市活力跟活動一堆人都說要用掛機解 現在很討厭玩手遊 06/23 07:47
→ hoshitani: 要在那邊掛機的 少前2也是因為公會戰要掛超久才退坑 寧 06/23 07:47
→ hoshitani: 願讓我每天上線集中5分鐘手動打完就好 06/23 07:47
→ shinobunodok: 因為你不掛機真的認真玩 也要花費很多時間和心力 06/23 07:49
→ shinobunodok: 但你掛機可以去看水管、b站滑手機什麼的 雖然耗的 06/23 07:49
→ shinobunodok: 時間更多但不耗心力 06/23 07:49
→ Tryfing: 這遊戲如果有進度焦慮的話非常不適合上班族,他能做的事 06/23 07:58
→ Tryfing: 情太多了 06/23 07:58
推 doraemon3838: 賽車我都進場放置然後跑去解原鐵絕鳴 06/23 07:58
推 garfunkel: 要掛機我都直接放棄,唄果就輕鬆看別人創意 06/23 08:00
推 e5a1t20: 唄果挺有趣的,我把點讚當已讀,收藏當點讚 06/23 08:00
推 a43164910: 少前二公會戰要打滿分 你全抽六錐也要打個半小時 現在 06/23 08:01
→ a43164910: 大概剩前五名的公會才有人這樣做了== 06/23 08:01
→ e5a1t20: 但關注一堆NPC的文卡在最上面,麻煩死了 06/23 08:02
推 robo3456: 該怎麼說 我覺得他還是把手遊當網遊做 06/23 08:06
→ robo3456: 但同樣的時間我寧願打網遊 06/23 08:06
推 hoshitani: 你如果像鐵道一樣設定一次就能掛完一天份就算了 問題是 06/23 08:07
→ hoshitani: 掛完一場又要切回去點個幾下繼續掛 這種我就受不了了 06/23 08:07
→ hoshitani: 別說什麼用腳本掛就好 06/23 08:07
推 Rain0224: 廠商都是想把玩家的時間占滿,以前這套行得通,但以目前 06/23 08:13
→ Rain0224: 的大環境來說,時間常常是比金錢更重要考量 06/23 08:13
推 denny8437: 塔吉多中日配聲音好像都一樣吧 06/23 08:15
→ denny8437: 趁著連假看完覺得還好 大概是事前預防針已打滿 06/23 08:15
→ denny8437: 後面人偶之家主線反而看到有點躁 06/23 08:15
→ Fezico: 掛機這事就很雙標了,A遊戲掛機說浪費時間,B遊戲掛機說可 06/23 08:17
→ Fezico: 以放著沒差。就看是不是受眾而已 06/23 08:17
→ starsheep013: 異環的掛機又不是真的掛機,咖啡廳一分鐘收一次, 06/23 08:17
→ starsheep013: 麻將五分鐘收一次 06/23 08:17
推 rabbithouse: 方斯相關的東西我已經沒在管了 太麻煩 06/23 08:19
→ rabbithouse: 現在真的幾乎剩安魂曲撐著最後一口氣 他再不給點安魂 06/23 08:19
→ rabbithouse: 曲新劇情也差不多要留不住了 06/23 08:19
推 RoaringWolf: 開服遊玩的甜蜜期差不多要過了 06/23 08:22
推 lanjack: 花時間?不要解就好了啊w我粉爪兩輪沒跑了,輪椅還沒換 06/23 08:22
→ lanjack: 呢。戰鬥車我也只玩兩次就沒進去了。上班族的我下班花10 06/23 08:22
→ lanjack: 分鐘打兔子洞或巡禮就結束了。放假再靠15秒一輪的番茄汁 06/23 08:22
→ lanjack: 大法在咖啡店快速消耗活力,輕鬆 06/23 08:22
推 sv00206: 這是一款有人說長草 有人說太忙的遊戲 06/23 08:23
推 miarika123: 就有人覺得獎勵不讓你全部輕鬆拿到是廠商對不起玩家 06/23 08:23
推 AsakuraYume: 本質還是一樣 劇情角色才是重點 重複小遊戲很容易膩 06/23 08:24
→ robo3456: 長草是1.1內容少 太忙是他”周任”要花的時間比別人多 06/23 08:24
推 shinobunodok: 討論的前提大多應該就是要拿滿獎勵啦 因為自己不打 06/23 08:25
→ shinobunodok: 的話根本能套用所有狀況 06/23 08:25
推 lanjack: ?12000分隨便都會滿吧? 06/23 08:25
→ AsakuraYume: 是啊 每款遊戲不都可以說我不解就好了 06/23 08:25
→ robo3456: 戰鬥車要怎麼跑兩場打滿12000你教教我 06/23 08:26
推 xsx759153: 都市體力我跑送貨平日開個兩次 週末開個四次就花完了感 06/23 08:27
→ xsx759153: 覺沒那麼耗時 06/23 08:27
→ lanjack: 不,重點是「你玩遊戲到底想幹嘛」。你是要享受拿滿白嫖 06/23 08:27
→ lanjack: 獎勵,還是在當休閒玩?這才是問題啊 06/23 08:27

→ sv00206: 其實官方自己喊的勞動所得 已經預告一切 06/23 08:28
→ lanjack: 你又沒說是戰鬥車周任?12000分是平常的吧? 06/23 08:28
→ sv00206: 好事是大家有得體驗 有的遊戲是直接長草 06/23 08:29
→ starsheep013: 我想要錢== 06/23 08:29
→ sv00206: 放給大家選吧 06/23 08:29
推 banbanzon: 送貨要是能自動駕駛+兩倍速快轉 應該能減負 不過我喜 06/23 08:29
→ banbanzon: 歡送貨 都市活裡就送貨賺錢最快又不需要很高注意力的 06/23 08:29
→ robo3456: 誰管pass啊… 06/23 08:29
→ starsheep013: 其實問題點在於,幾乎所有的休閒活動都設額外獎勵 06/23 08:30
→ starsheep013: 了,體力給人家耗快一點也沒差吧 06/23 08:30
→ starsheep013: 我打麻將一把一百體,又不會加快我拿麻將造型的速 06/23 08:30
→ sv00206: 沒都市體力的限制 就沒有方斯需求了 我每週還要買三管 06/23 08:30
→ starsheep013: 度,喜歡的還是能玩啊 06/23 08:30
推 webermist: 開服時我就說都市玩法是隱憂了 送貨類的還好 其他都無 06/23 08:31
→ webermist: 聊到不行 還拖到最後一天才解那肯定更痛苦 06/23 08:31
→ tim111444: 掛機釣魚是對的 一覺醒來收錢多好 06/23 08:31
推 shinobunodok: 現在最快的是10秒賣番茄汁吧 但你不寫一些奇怪的東 06/23 08:31
→ shinobunodok: 西開始掛 自己點根本折磨 06/23 08:31
推 kobaryo: 素材打整天三小時都升不上去一等技能 還有人能說長草也是 06/23 08:33
→ kobaryo: 服了 06/23 08:33
推 banbanzon: 粉爪傳送點要是能取消關閉 那可是減大負了 06/23 08:33
→ starsheep013: 釣魚怎麼掛的?我快六等了還沒這功能 06/23 08:34
→ robo3456: 寫腳本吧 06/23 08:35
推 kuo3027: 覺得很多內容需要減負,用意很好可是時間太拖沓 06/23 08:36
推 chita0258: 看起來是很在意相對剝奪感的玩家呢 06/23 08:36
→ Fezico: 你不覺得打三小時什麼回饋都沒有這事很神經病嗎... 06/23 08:37
→ tim111444: 要腳本 跟掛機賣蕃茄大同小異 06/23 08:37
→ robo3456: 玩個遊戲要寫腳本那也是真的很好玩了 06/23 08:37
→ sv00206: 都市體力一開始就減半給 大概就沒幾個喊累 06/23 08:37
→ syuan0808: 要用腳本不就說明有多無聊嗎== 06/23 08:38
→ sv00206: 但我認為除了方斯以外 環石獲取都非常輕鬆了 06/23 08:39
→ sv00206: 腳本就別提了 中國遊戲每個都有 很好找 06/23 08:41
→ sv00206: 不要用就是 06/23 08:41
→ tim111444: 就很無聊 但是扣掉都市活力長草的部分就跟其他遊戲大 06/23 08:41
→ tim111444: 同小異了 06/23 08:41
→ sv00206: 都市體力七百在我這下班開最高畫質體驗開車還真不夠開 06/23 08:43
→ sv00206: 玩遊戲不就體驗嗎 06/23 08:43
推 a43164910: 1.0還會滿地圖亂跑打販賣機 現在懶了== 06/23 08:43
推 shinobunodok: 我覺得他一次賣番茄汁耗48體我就沒意見了 送一趟貨 06/23 08:43
→ shinobunodok: 同理耗120到160體 畢竟這勞動時薪那麼高 06/23 08:43
→ sv00206: ue5全開畫質真不是蓋的 下雨濕身各種光追 我是每個晚上 06/23 08:44
→ sv00206: 開出來舒壓 很爽 06/23 08:44
→ skyofme: 反正就你沒辦法像某些人一樣沉浸式勞動就很無聊 06/23 08:44
→ skyofme: 啊偏偏又卡方斯產出,它都明擺著把方斯推成有價獎勵了 06/23 08:45
推 tyifgee: 最後發現自己好像都在勞動就退了 但不歪池我是給肯定的 06/23 08:46
→ sv00206: 我不滿的地方只有戰鬥除了通行正義外都不夠難 06/23 08:46
→ skyofme: 因為很難用萬能公式沒興趣就不要玩,獎勵無關痛癢去嘴 06/23 08:46
推 lanjack: 對我來說,那些勞動全部加起來比不上我兩小時的時薪,我 06/23 08:46
→ lanjack: 要沈浸幹嘛是吧? 06/23 08:46
→ sv00206: 魂遊玩多的困擾 06/23 08:46
推 tim111444: 我沒事也是在亂開車 不然就開警車去鋤嘉豪 06/23 08:47
→ tim111444: 沒有耗體壓力開車好玩多啦 06/23 08:47
→ sv00206: 推薦買張好的顯卡 別得遊戲也能用 06/23 08:48
→ sv00206: 但這款畫質上限體驗很高的 06/23 08:48
→ sv00206: 從一開始就沒把他當手遊來玩 一直都當單機 06/23 08:49
推 k20318628: 感想跟原po差不多 如果花時間消都市體力變成負體驗 06/23 08:51
→ k20318628: 那消起來會很花時間又很牢 06/23 08:51
→ tim111444: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粉爪改成秏都市活力能額外收方斯 06/23 08:51
→ tim111444: 然後版本活動也要耗都市活力 06/23 08:51
→ sv00206: 都市體力skip券該開賣了!? 06/23 08:53
→ vivianqq30: 唄果也沒多強制 只是官方不能明說會有ai幫忙刷流量按 06/23 08:54
→ vivianqq30: 讚 活動任務隨便發照片都能解完 玩法商店也沒有時間限 06/23 08:54
→ vivianqq30: 制 可以慢慢換完 06/23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