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Muilie: 桔梗有屍臭味,狗鼻子受不了 06/22 18:56
推 diabolica: 珊瑚 06/22 18:56
推 LOVEMS: 犬夜叉只是不敢喊我全都要而已 06/22 18:57
→ sistar5566: 他跟桔梗沒做過嗎? 06/22 18:57
推 swps40309: 奈落 06/22 18:57
→ ARCHER2234: 你要屍體嗎?反正我不要 06/22 18:57
推 gino0717: 菖蒲 特別騷 可惜是動畫原創 06/22 18:57
推 maybeyeah: 小玲 06/22 18:57
推 belucky: 全都要 跟犬一樣 06/22 18:57
→ swps40309: 要什麼奈落都能捏給你 06/22 18:57
→ swps40309: 桔梗那個是土吧,不算屍體了 06/22 18:58
推 Muilie: 我選凌月仙姬 06/22 18:58
→ nowingboy: 桔梗是阿籬整個上位版啊 06/22 18:58
→ yezero: 他都打算要跟桔梗走了,只是被阻止了而已。 06/22 18:58
→ ARCHER2234: 阿對,那不就飛機杯,更慘了 06/22 18:58
→ owo0204: 桔梗不是屍體 是骨灰墓地陶土人偶吧 06/22 18:58
→ Y1999: 嘟未成年犯法,嘟屍體也犯法 06/22 18:59
→ dlam002: 選小玲是那麼想跟他哥哥PK嗎? 06/22 18:59
→ James2005: 幸好沒人選雲母 06/22 18:59
→ belucky: 能放棄任何一個都不是犬 犬的選擇很正常 06/22 18:59
→ yezero: 有跟犬夜叉談情說愛記憶的還是桔梗。 06/22 18:59
→ Adkoster747: 我要逆髮結羅 06/22 19:00
推 PPTmilktea: 我兩個都可以 最好兩個都給我 謝謝 06/22 19:00
推 zxm50191: TV板阿璃有時候讓人蠻煩躁的,聽說漫畫版不一樣 06/22 19:01
推 Muilie: 已經沒有神樂幫了嗎 06/22 19:03
→ BOARAY: 當然選傑哥 06/22 19:03
→ BOARAY: 桔梗啦幹 06/22 19:03
推 ookiniSN9: 單論外型選桔梗 06/22 19:03
推 LipaCat5566: 神無幫才棒 06/22 19:04
推 LOVEMS: 神樂感覺跟殺生丸比較有情愫吧; 06/22 19:04
→ ARCHER2234: 也可以選哥哥啊 06/22 19:04
→ ezlifee1140: 26樓笑死 06/22 19:05
推 sistar5566: 殺生丸沒辦法選神樂 雖然神樂的奶很棒 但奈落臭臭 06/22 19:05
→ sistar5566: 狗鼻受不了 06/22 19:06
推 ymsc30102: 神樂對殺生丸來說太臭了 06/22 19:06
推 feena0717: 阿籬其實也很不錯,桔梗活的很頂,兩個都要 06/22 19:06
推 PPTmilktea: 26F誠實推 06/22 19:07
→ owo0204: 死的桔梗比活的頂吧 呆呆的 06/22 19:08
推 CCNK: 裏陶婆婆捏的骨灰公仔 06/22 19:09
推 Tads: 你要上人偶還是上真人? 06/22 19:11
推 Haruna1998: 26樓懂選 06/22 19:11
推 serding: 珊瑚 06/22 19:13
推 QoGIVoQ: 活的桔梗太香 06/22 19:13
推 sistar5566: 選楓婆婆啦 06/22 19:13
→ sistar5566: 桔梗死掉 狗狗應該歸屬於妹妹楓婆婆 06/22 19:15
推 toff887: 要確定陶土人可以督下去 06/22 19:16
噓 yman: 選了你又不給我 06/22 19:16
推 usoko: 桔梗就是土啊 有什麼好選的 06/22 19:17
推 gn01988902: 珊瑚+1 06/22 19:17
推 gonoken: 桔梗 不會懷孕! 06/22 19:18
→ gonoken: 26樓太衝動了 笑鼠XDD 06/22 19:19
推 suhaw: 我是珊瑚派的 06/22 19:21
推 JUSTMYSUN: 26樓... 06/22 19:21
推 jpnldvh: 桔梗啊 重女meta超前時代20年 06/22 19:21
推 gox1117: 桔梗屌打== 06/22 19:22
噓 minagoroshi: 全都要 06/22 19:23
推 ymsc30102: 殺生丸早點找到犬夜叉那小楓就會被撿走了 06/22 19:24
推 Iamhungry37: 珊瑚 06/22 19:26
推 abcde79961a: 26樓真男人 06/22 19:27
推 ap1459777123: 記得還有雲母派的 06/22 19:30
推 fgh81113: 傑哥:不要啊 06/22 19:32
→ wzmildf: 我只記得阿璃有夠煩 06/22 19:34
推 h60414: 未看先猜沒人選阿離 06/22 19:35
推 mysterious21: 26樓很會喔 06/22 19:36
推 EvilKnight: 26樓很勇喔 06/22 19:37
→ Xpwa563704ju: 阿籬吧,我會好好送桔梗走 06/22 19:39
推 foxtails: 這邊應該沒有暗黑戀屍狂吧 應該沒有吧? 06/22 19:40
推 alucard6310: 動畫還漫畫?動畫版桔梗,漫畫版阿籬勝算高點,動畫 06/22 19:43
→ alucard6310: 桔梗挺凶的...阿籬屬於有點天然呆的型。 06/22 19:43
→ alucard6310: 以前不懂動畫版被噴的原因,看過漫畫就懂了,阿籬性 06/22 19:44
→ alucard6310: 格被改到很莫名。 06/22 19:44
→ alucard6310: 犬夜叉漫畫從沒說過都要這句話 06/22 19:45
→ katanakiller: 桔梗只是泥人偶 阿籬是熱的 06/22 19:49
推 n0029480300: 阿籬 桔梗有夠麻煩 06/22 19:51
推 avans: 26樓 勇! 06/22 19:53
推 a33071201: 楓婆婆 巨乳 06/22 19:55
推 Cuchulainn: 26F 順從你的渴望 06/22 19:59
→ Cuchulainn: 22F 懂 06/22 20:00
推 lionsDuDu: 當然是桔梗 06/22 20:04
推 geneaven: 不老不死永遠盛世美顏跟會老死將來要你當長照的自己選 06/22 20:08
→ s2500205: 26樓真的很勇喔 06/22 20:09
推 Hifumi1023: 全都要 06/22 20:15

推 pauljet: 當然選小鈴 暴力女跟自戀女去百合 06/22 20:26
→ Luciferspear: 他有得選嗎 06/22 20:26
推 SYUAN0301: 桔梗啊== 06/22 20:30
推 ZhiXian: 殺生丸不選神樂不是因為too old嗎 06/22 20:32
→ ZhiXian: 阿籬蠻多人討厭的吧 秒選桔梗 06/22 20:32
推 huatou: 26樓太誠實了 06/22 20:36
推 tmwolf: 阿籬啦 06/22 20:37
推 ymsc30102: 神樂嚴格來說不到1歲哦 06/22 20:44
推 tk13os: 桔梗 06/22 20:49
推 aa429: 26樓... 06/22 20:53
推 brian3639: 理論上都是幹同一個人 06/22 20:54
推 alucard6310: 阿籬是被動畫迫害= = 06/22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