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資料來源:https://schedule.hololive.tv/ 目前進行中 鷹嶺ルイ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:闇龍與世界樹之城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wTfbnFwDUY
多人 麥塊(「Holo金策生存戰」第二季 第三天) 兎田ぺこら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SV9jaXfW6w
大空スバル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ygB_BVdUTg
預告實況 18:45 角巻わため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XSkNpAhYts
AZKi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5pkKY1KUCU
猫又おかゆ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Z9D8YatvB4
白上フブキ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SMyPNRANvc
風真いろは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EbLakjJqYs
18:50 綺綺羅羅薇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GpZiN_TH54
18:55 桃鈴ねね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brqGwk2B5Q
響咲リオナ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Ajoi36Eud0
19:00 音乃瀬奏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IzOa5Fn_50
獅白ぼた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xcsUyX3UI4
夏色まつり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dxpj-7hBxs
水宮枢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Y7nsLRoWlI
荒咬オウガ 快打旋風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UCuGnWNq2w
夜十神封魔、岸堂天真 快打旋風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a7pZRsaRHw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BF_ytd0ljo
Cecilia 作業回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LEz-w8-eXw
羽継烏有、アステル・レダ 等多人 英雄聯盟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N1VaYdhhy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lf5ffUBnfM
19:30 多人 麥塊(「Holo金策生存戰」第二季 第三天) 白銀ノエル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qq-fWrMgCw
19:45 アキロゼ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y3rSdrJ4R0
19:55 尾丸ポルカ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emcaYjAhNw
姫森ルーナ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-LAfopJ6yU
20:00 Anya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vzCkqRfMc0
21:00 雪花ラミィ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kV8S8pLTTU
UNIT B官台 點播歌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8EvTmFgPlY
Iofi, Ollie, Moona 監獄脫逃模擬器Ⅱ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k7hMSBn4g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7FUwOQIV-k
24:00 Kiara 耀西與不可思議的圖鑑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a-HD9VCpGY
25:00 Crimzon 污痕聖盃:阿瓦隆的隕落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QXk8-t-Hf0
28:00 諾薇拉詩織 薛丁格的電話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BwSBUz4IWQ
先前未記錄 アルランディス 星露谷物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EwtSGkU7HM
廢片上傳: FLOW GLOW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D2STT6KX7s
ReGLOSS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ldcMbGSnkQ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J0MW_FKje0
Hololive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zUHaQxbWUM
-- 救いのない夜が、諦めていく朝が、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、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、何の為?誰の為に?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、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、祈るように歌う…… https://i.imgur.com/wFxDOmR.jpg          ——ReoNa《Untitled World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69.248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0483368.A.5DB.html 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69.248 馬來西亞), 06/03/2026 18:46:08
kinve1014: https://i.imgur.com/AXa69ZI.jpeg 06/03 18:43
smallmonkey0: 乙 06/03 18:43
Delta03: 好看真好看www 06/03 18:43
Luciferspear: 不得了的穴 06/03 18:43
waitla: 兔鴨這兩個齁www 06/03 18:43
clickslither: 找鴨兔這兩個相聲對手炒熱氣氛 06/03 18:43
kudo30678: 446 wwwwwwwww 06/03 18:43
ben2227486: 486 XDDDDDDDDDDD 06/03 18:44
acacacac: 綜藝還是最好的 06/03 18:44
X0110X: 我突然懷疑這兩個其實是營運走狗反串農戰代表了 06/03 18:44
misano: https://i.urusai.cc/LUWFD.png 目前伺服器狀況 06/03 18:44
nbcr: 446又專門爆鴨料 w 06/03 18:44
dydark: 又要鞭486了嗎w 06/03 18:44
kudo30678: 486又被公開處刑 笑死 06/03 18:44
ABiao0220: 每日虐鴨 06/03 18:44
math88: 章魚哥:沒有人關心我們勞工的命運,他們肚子一餓就 06/03 18:44
reader2714: 昨天爆料486 今天就幫35保命 大獅幹的好.w. 06/03 18:44
reader2714: 保密 06/03 18:44
math88: 甚麼都不管了 06/03 18:45
waitla: 找Warden太麻煩了 還是刷凋零吧 06/03 18:45
HYH93743: 找漏洞賺錢本來就是樂趣所在,這次真的太難了XDD 06/03 18:45
nbcr: 是說 本來今天起15點職業點 可以兼賭徒的 一改只剩10點 06/03 18:45
Vul5566: 還在否認的響咲 06/03 18:45
ben2227486: 這樣終界龍會不會一隻100萬之類的 06/03 18:45
nbcr: 賭徒真的大概只剩狗玩了吧w 06/03 18:45
leeberty: 現在勝負手在櫻鴨西瓜田會放在哪 06/03 18:45
X0110X: 能找到雪山的話通常下面都會有遠古都市 06/03 18:45
westgatepark: 終界龍只有百萬的話那太少了 時間成本比較貴重 06/03 18:46
Chrisreeve: 所以是狗才去賭博嗎 也是滿正確的 06/03 18:46
nbcr: POL:enjoy勢的鍊金士該何去何從!當賭徒嗎? 06/03 18:46
X0110X: 隨興玩的一樣隨興玩啊 又沒差w 06/03 18:46
acacacac: 我是覺得最後一天把賭徒的賭博能力變強 讓大家去拚賭好 06/03 18:46
acacacac: 了 06/03 18:46
Delta03: 感覺當賭徒也不錯www 06/03 18:46
Hiroin: 現在只有35有西瓜吧? 06/03 18:46
ifulita: 鴨有西瓜? 06/03 18:46
zerobn: 連不上耶 最糟是今天沒得玩 06/03 18:47
afunlife: 終介龍除非你有辦法跟RTA高手一樣15鐘內就打一隻吧 06/03 18:47
yukimura0420: 446真的辛苦了 06/03 18:47
ben2227486: 狗的勝利條件不一樣啊 人手狗粉就算狗贏 (X 06/03 18:47
waitla: 戰士天生缺陷就是 怪要找太麻煩w 06/03 18:47
brioche: 可以轉職成賭博之煉金術士( 06/03 18:47
Luciferspear: 相信忍忍! 06/03 18:47
Chrisreeve: 兔子這個BUFF是真的暴力 打四隻就近百萬了 06/03 18:47
afunlife: 今天不看剪片嗎 06/03 18:47
sinnerck1: 因為一揆禁剪了 06/03 18:47
nbcr: riona要堅持玩鍊金 還要照計畫單人周回 太堅持了 06/03 18:47
AuGKyoN: 這次有公布金額嗎 06/03 18:47
Vul5566: 今天沒PO排名?? 06/03 18:47
YabaIRyS: 狗狗庫存的大金幣已經夠人手一狗粉了 06/03 18:47
s921619: 35要起飛了!!!!! 06/03 18:47
zerobn: 446說晚點再看看 不知道能不能玩 會發推 06/03 18:47
Shawn5689: FBK封面笑死 06/03 18:48
leeberty: 別人打征服跟科技勝利,狗在打宗教勝利不阻止就callgame 06/03 18:48
ben2227486: riona大概又在他的奇怪贖罪堅持了XD 06/03 18:48
nbcr: 今天沒有po排名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因為大改版暫時無意義 06/03 18:48
Luciferspear: 胖胖假胖 06/03 18:48
kudo30678: 兔子買頭還有成本 沒到四隻百萬吧 不知道產物價格 06/03 18:48
waitla: 兔子現在20%? 還要弄吧 06/03 18:48
s175: 先別排名了吧 06/03 18:48
aerysky: 特地不放排名的吧 06/03 18:49
nbcr: 成本純錢7萬5 但是挖沙子有的沒的時間成本還要另外算 06/03 18:49
zerobn: 沒差拉 最後都是歐印 最後一天才精彩 06/03 18:49
foxxy3020: 好狐封面換很快~XD 06/03 18:49
nbcr: 這裡就要看個人的技術知識減少浪費的時間了吧 06/03 18:49
s921619: 挖沙子打怪的時間成本蠻高的 06/03 18:49
waitla: 兔子w 06/03 18:49
s175: 486昨天花在討論的時間都比較多 06/03 18:49
Delta03: 這種不停變動的meta真好看wwww 06/03 18:50
X0110X: 對VV喊話 06/03 18:50
waitla: 喂 VV 你的田 w 06/03 18:50
HYH93743: 感覺可以從金策看出各種成員的個性XDD 06/03 18:50
acacacac: 兔子一定還是堅持戰士 06/03 18:50
nbcr: 狐也說他不放棄鍊金了 (含淚硬玩 w 06/03 18:50
kevin79416: 不知道星星多少錢,有5萬的話就還不錯 06/03 18:50
Luciferspear: 塊陶啊VIVI 06/03 18:50
kevin79416: VV昨天說今天要回去農夫了 06/03 18:50
acacacac: 狐也是有鍊金術士的堅持吧 06/03 18:50
day90455: 前面的不放水追不上啊 06/03 18:50
hdjj: 西瓜一組3200,其實沒有多好賺 06/03 18:50
sinnerck1: 兔要叫vv幫她準備田地w 06/03 18:50
s175: 61尖叫w 06/03 18:50
caka5566: vv的田就是兔子的 這就是霸道男友 06/03 18:51
sirocataqua: 又要吸vv的血 06/03 18:51
sotali306: 傳說農婦又站起來了 06/03 18:51
Tornadola: 輕鬆點看就好了,本來就達不到平衡 06/03 18:51
sawarma100: vivi會準備好的 06/03 18:51
acacacac: 兔子第一天就賣人情了 該討回人情了 06/03 18:51
oshimanyan: 她有股份 可以分 06/03 18:51
intela03252: 不可能每個人都往逐利方向走啦,又不是在打傷害榜, 06/03 18:51
intela03252: 娛樂性還是最重要的 06/03 18:51
RikkaSuki: 35P來幫35算了 直接看報告(X 06/03 18:51
waitla: Su傳訊息w 06/03 18:51
HYH93743: 找漏洞比較好玩啊 開發各種玩法 06/03 18:52
s921619: 沒看到446的詳細內容 請問農夫真的強化很多是嗎 06/03 18:52
intela03252: 她們的最大目的終究是讓觀眾快樂 06/03 18:52
caka5566: 你看狗都在亂發狗粉 就知道她玩得開心就好 06/03 18:52
sinnerck1: Su想跟兔合作嗎 06/03 18:52
nbcr: 玩家找漏洞,官方填舊洞開新洞,無限的洞,好玩好看一直玩 06/03 18:52
Tornadola: 在holo找漏洞玩,就是粉絲大戰 06/03 18:52
acacacac: 可以讓35直接起飛的強度吧 06/03 18:52
tsukasaxx: 好狐的封面圖www 06/03 18:52
saiberstar: 農夫今天拼命種 會爆賺一筆 06/03 18:52
ben2227486: 35昨天的努力有收穫 這buff疊起來很強 06/03 18:52
s175: 農民還是要看採收才知道 06/03 18:52
s921619: 35要起飛了 06/03 18:53
Luciferspear: 今天又會有什麼BUG呢 06/03 18:53
acacacac: 然後35p在幫她的話 應該很可怕 06/03 18:53
afunlife: http://i.imgur.com/R81WWrQ.jpg 06/03 18:53
YabaIRyS: 35西瓜片一組可以賣6400 06/03 18:53
digitai1: 收割金額兩倍 收購東西都暴增價格 西瓜回到一片50 06/03 18:53
zerobn: 446就說後台顯示NENE也賺了幾百萬 06/03 18:53
hdjj: 35P有能 06/03 18:53
RikkaSuki: 35等等上去把金額LV2改去收穫 就2個LV5滿了 西瓜開挖 06/03 18:53
sinnerck1: 就看35能獨佔西瓜多久了 06/03 18:53
HYH93743: 比粉絲知識量阿XDD 06/03 18:53
digitai1: 加上她收割金+收割量都有很強BUFF蜜蜂了 06/03 18:53
nbcr: nene:獨佔? 06/03 18:53
YabaIRyS: wwwwww 06/03 18:53
Hiroin: 西瓜10組搞不好2分鐘而已應該有機會暴賺 06/03 18:54
ben2227486: 35P手寫筆記XD 06/03 18:54
YabaIRyS: 到底誰在玩遊戲wwww 06/03 18:54
acacacac: 直接筆記耶 這35P 06/03 18:54
money1992922: 兔子要起飛了,Riona爽一天後又被打回不憫屬性 06/03 18:54
shawjiunnluo: 太認真了ww 06/03 18:54
digitai1: 手寫計算期待wwwwww 06/03 18:54
lazioliz: 伺服器又炸了嗎 06/03 18:54
acacacac: 直接幫35算好了 06/03 18:54
s175: 486還是想靠南瓜派 06/03 18:54
HYH93743: 上班都沒這麼認真 06/03 18:54
YabaIRyS: 這是版本更新之前的吧 06/03 18:55
reader2714: nene好像在偷看35台www 06/03 18:55
hdjj: 靠這是35P手寫的哦,好專業 06/03 18:55
ben2227486: nene在看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03 18:55
darren2586: 現在最大的障礙是35看不懂 06/03 18:55
X0110X: nene看闢! 06/03 18:55
acacacac: 有人在偷看 06/03 18:55
reader2714: 藥丸 情報外洩 06/03 18:55
Aoikukuma: 畢竟486有南瓜庫存優勢 06/03 18:55
dydark: NENE wwww 06/03 18:55
aecs5101: nene wwwwwwww 06/03 18:55
sinnerck1: 兔:找西瓜種子很困難 06/03 18:55
nbcr: 就說還想偷藏,nene直接偷襲偷看,怎麼防www 06/03 18:55
Yuririn: 剛再看麥塊還不能登入 06/03 18:55
afunlife: NENE偷看35台被35罵 06/03 18:55
ben2227486: 35氣噗噗XD 06/03 18:55
Vul5566: 頑皮豹( 06/03 18:55
acacacac: 好氣 06/03 18:55
kudo30678: 笑死 趕快收買NENE阿 06/03 18:55
Aoikukuma: 35你禁剪也擋不了直接敵情偵查w 06/03 18:55
darren2586: 直接認真發火 06/03 18:55
s175: 現在不可能不外流西瓜了呢w 06/03 18:56
X0110X: 笑死 超兇w 06/03 18:56
s921619: 笑死 偷看 06/03 18:56
palc: 35:呸 www 06/03 18:56
acacacac: 滾~~ 06/03 18:56
j268848: 超氣w 06/03 18:56
ben2227486: 35: 我要轉會限了!! 06/03 18:56
digitai1: 要轉會限wwwwww 06/03 18:56
woody31317: 笑死 06/03 18:56
oshimanyan: 為了賺錢都很認真 06/03 18:56
lazioliz: 轉會限了 06/03 18:56
HYH93743: 桃玲家 在利益之前也是會分裂的(X 06/03 18:56
Vul5566: 至少NENE不是直接開門進來(? 06/03 18:56
kevin79416: NENE:喔喔~原來如此 35:幹! 06/03 18:56
s790412: 桃玲家的羈絆.... 06/03 18:56
kudo30678: 會限就75元的事情 (X 06/03 18:56
st002650: 親姊妹明算帳 06/03 18:56
Delta03: 私人、禁剪,甚至還要轉會限wwwww 06/03 18:56
X0110X: 都是鴨子帶壞35啦 35本來沒這樣啊( 06/03 18:56
ben2227486: 35: 446快追加規則阿 禁止看成員台XDDDDDDDD 06/03 18:56
s921619: 這就是桃鈴家嗎 06/03 18:56
Aoikukuma: Nene應該是本來就察覺到35有西瓜才會跑來看的w 06/03 18:56
woody31317: 什麼桃玲家 06/03 18:56
hdjj: 這就是商業情報戰 06/03 18:57
acacacac: 她應該是知道35有西瓜吧 06/03 18:57
Luciferspear: 又唱又畫 06/03 18:57
sinnerck1: 捏捏應該是本來就知道 06/03 18:57
woody31317: 現在不認了XD 06/03 18:57
nbcr: nene根本看到改版數字 就已經打算好要去偷西瓜了w 06/03 18:57
s175: 你自己念念看 誰的家 誰說話 06/03 18:57
reader2714: 桃鈴家分家之日 06/03 18:57
leeberty: 她本來就知道,剛剛日報台有講她知道誰是西瓜大戶 06/03 18:57
opman543: 還沒開機就那麼刺激嗎?w 06/03 18:57
acacacac: 這就是情報戰的重要性嗎 06/03 18:57
ben2227486: 今天八點檔大戲從農民起義變成西瓜爭奪戰了 笑死XD 06/03 18:57
kevin79416: 我看只能搶先把西瓜種子擺上架賣了 06/03 18:57
hdjj: 現在只有35有西瓜嗎 06/03 18:57
magicforqq: 35www 06/03 18:58
kudo30678: 農民起義 農民內戰 06/03 18:58
sinnerck1: 只有35有找到 06/03 18:58
kevin79416: 很符合現實,起義前發現有甜頭開始搶著內鬥 06/03 18:58
acacacac: 35就藏了一手 06/03 18:58
s175: 486w 06/03 18:58
X0110X: 486是要針對狐狸賣東西嗎w 06/03 18:58
sinnerck1: 486昨天找不到還摔死 06/03 18:58
acacacac: 而且誰都沒有講的偷藏了 06/03 18:58
pttrAin: 不是說終局了沒什麼好看的了 lol 真的不用幫她們急啦 06/03 18:58
YabaIRyS: 而且35還地下偷種www 06/03 18:58
kudo30678: 昨天就一堆人很急 06/03 18:59
ben2227486: 兔子寫三小XD 06/03 18:59
X0110X: 486我覺得你去針對SU賣東西 他應該會無腦狂收喔w 06/03 18:59
nbcr: vivi:pekora台,根本就打算強搶vivi的田吧 06/03 18:59
opman543: 一日patch一日戰( 06/03 18:59
digitai1: 兔覺得很多人會轉農 但是戰士還是她的決定吧 06/03 18:59
s175: 狼媽允許 06/03 19:00
kanzerbee: ho視八點檔:桃鈴世家 06/03 19:00
kudo30678: 486場外作戰 06/03 19:00
acacacac: 她戰士讓VV種田就好了 06/03 19:00
smallmonkey0: 兔子台可以反嗎 06/03 19:00
X0110X: 鴨子有料!!! 06/03 19:00
ben2227486: nen還在皮XD 06/03 19:00
magicforqq: 超好笑 06/03 19:00
sinnerck1: 捏捏一直討西瓜 笑死 06/03 19:00
kanzerbee: 35還在氣www 06/03 19:00
kudo30678: NENE wwwwwwww 06/03 19:00
Vul5566: 頑皮豹跳臉 06/03 19:00
YabaIRyS: 乞討ww 06/03 19:00
lazioliz: 無能狂怒 06/03 19:00
reader2714: 姊妹喧嘩 06/03 19:00
digitai1: 咪口:絕對不給你wwwww 06/03 19:00
ifulita: 35自己還不是有看兔子台,她有臉講禁看成員台喔?(X 06/03 19:00
X0110X: 西瓜藥丸 桃玲家就這樣了 06/03 19:00
magicforqq: nene wwwww 06/03 19:01
sotali306: 桃玲家藥丸 06/03 19:01
kuromai: 反正兔子要先把頭消化光w 06/03 19:01
opman543: 西瓜世家篇 06/03 19:01
acacacac: 就算是姊妹有不分西瓜 06/03 19:01
hdjj: 所謂的戰士,就是要搶農夫的西瓜( 06/03 19:01
wjill: 南瓜呢? 06/03 19:01
ben2227486: 西瓜釋迦 桃鈴家決裂篇 06/03 19:01
X0110X: 西瓜要找還得先買翅膀去外面逛 35也逛一陣子 06/03 19:01
Delta03: 大農業時代來臨www 06/03 19:01
kudo30678: 南瓜 沒有西瓜賺 西瓜可以切片 06/03 19:01
nbcr: 南瓜也很賺 做成派可以賣500很賺但要買材料 06/03 19:01
volf1065015: 小雞開 06/03 19:02
acacacac: 35精神講話 06/03 19:02
X0110X: 所以要養雞 不過雞蛋很麻煩 06/03 19:02
nbcr: 要花時間買料製作 你要先實際跑一趟測 才知道效率 06/03 19:02
s175: 486還不如雇人去找西瓜w 06/03 19:02
ben2227486: 35還想出兩千萬 然後想到農民大家都超窮 根本買不起XD 06/03 19:02
sinnerck1: 486沒西瓜就打算走南瓜路線 06/03 19:02
wjill: 我猜開服一堆人就去35的穴了 06/03 19:02
Hiroin: 35蠻快就找到了但好像要飛對方向ww 06/03 19:02
kudo30678: 開服多久西瓜會擴散出去呢 06/03 19:02
HYH93743: 農夫賺錢也是很寫實,找對作物 地夠大 才有穩定的錢賺 06/03 19:02
es9114ian: 光是前2天就一直在收割南瓜的,就會有一筆可觀收入了 06/03 19:02
HYH93743: XD 06/03 19:02
ifulita: 南瓜派還要扣掉材料成本 06/03 19:02
X0110X: 叫他們想買的去貸款啊 貸款就這樣用的 06/03 19:02
Delta03: 還有多少人會堅持煉金術士呢 06/03 19:03
s790412: 信貸借下去 06/03 19:03
es9114ian: Nene和公主應該會瞬間多一大筆錢 06/03 19:03
digitai1: 南瓜派就糖 雞蛋 06/03 19:03
s175: 應該會打算自主平衡吧 不然不好看 06/03 19:03
darren2586: 農民貸款買作物正常啊 06/03 19:03
ben2227486: 今天職業配點上升到15點了嗎? 06/03 19:03
volf1065015: 小雞pon不知道開服延了www 06/03 19:03
acacacac: 公主也農了很多 06/03 19:03
digitai1: 你有種甘蔗 有養一批雞就能快產 INA都有 06/03 19:03
wjill: 35真要逆轉,今天就足不出戶算了 06/03 19:03
kudo30678: 沒有 維持10點 06/03 19:03
s175: 結果這三個深夜拉麵w 06/03 19:03
ifulita: 開服nene馬上就會跑去35那討瓜了吧XD 06/03 19:04
kudo30678: 雞蛋很難吧 公主他們南瓜都是一箱一箱的欸 06/03 19:04
ben2227486: NENE一定會到處宣傳35有西瓜XD 06/03 19:04
kudo30678: 難道你有一箱雞蛋嗎 w 06/03 19:04
digitai1: INA可以賣雞啊ww 她家的雞舍滿滿的 06/03 19:04
s175: 486有找到ina阿 看要怎麼討雞蛋 06/03 19:04
volf1065015: 小雞收 (?) 06/03 19:04
minin40: PV 06/03 19:04
lin790505: 颱風夜這三個收台後跑去吃拉麵w 06/03 19:04
X0110X: 就算有一箱了雞蛋一組才16個w 根本不夠用 06/03 19:04
es9114ian: 公主也自己養了一批雞 06/03 19:04
seraph01: 兔V 06/03 19:04
Pekoyo: PV連線 06/03 19:04
ben2227486: PV又連線 貼爛 06/03 19:04
minin40: 手機 06/03 19:04
sotali306: PV連線 06/03 19:05
chien955401: vv 06/03 19:05
sinnerck1: VV留言 兔直接連麥 06/03 19:05
poison628: PV連線 06/03 19:05
blackone979: 要拉攏傳說的農婦 06/03 19:05
s175: 雞蛋能產雞 至少能穩定繁殖 06/03 19:05
smallmonkey0: 兔V作戰會議 06/03 19:05
kudo30678: 你還要搓南瓜派 難道要雇人來搓南瓜派 06/03 19:05
Tornadola: pv貼爛 06/03 19:05
acacacac: 果然要偷vv的田 06/03 19:05
sotali306: 兔子有目的就很主動 06/03 19:05
seraph01: 用手機 06/03 19:05
caka5566: pv股又漲 06/03 19:05
Hiroin: 南瓜派會花額外時間沒人做不知道效率好不好 06/03 19:05
yukimura0420: 又call out VV 笑死 06/03 19:05
acacacac: 物子這個很有目的性 06/03 19:05
oshimanyan: 她要分一半了 06/03 19:05
frizentom: 貪婪的兔子 06/03 19:05
acacacac: 兔子 06/03 19:05
X0110X: 兔子實在是太差勁了 不需要時拋一旁 有需要時就喊過來 06/03 19:05
blackone979: 有用處才會主動聯絡的女人 06/03 19:05
Pekoyo: Vivi從來沒有現在這麼重要過 06/03 19:05
nbcr: 雞蛋有開放直接NPC買不是 但就很麻煩 組數不一樣要一直跑 06/03 19:05
seraph01: 前期投資 06/03 19:05
chien955401: 兔:用搶的就不算無償贈與了吧 06/03 19:06
afunlife: 不過農夫跟戰士感覺比較沒有合作的空間 06/03 19:06
a23123810: pV還可以漲好扯喔 06/03 19:06
minin40: 作筆記啊 發呆啊 06/03 19:06
wjill: 不能無償吧,兔要合作也要分 06/03 19:06
leeberty: Pekovivi跟桃鈴家都在內戰奪家產了 06/03 19:06
caka5566: vv就是個m 明知兔子要搶 就是給她搶 06/03 19:06
acacacac: 我用一塊錢錢跟你收購也是買啊 06/03 19:06
opman543: 還沒進場就那麼多抓瑪,好喔 06/03 19:06
oshimanyan: 她裝備就兔子給的 06/03 19:06
jack0204: 一開始就說不能掠奪了吧 06/03 19:06
Pekoyo: 兔應該幫Vivi找西瓜了吧w 06/03 19:07
kudo30678: 可以決鬥 (X 06/03 19:07
X0110X: 鍊金跟戰士組隊是互惠互利 戰士農夫恩....還是自己玩自己w 06/03 19:07
caka5566: VV自願給的就不算搶了吧(X) 06/03 19:07
smallmonkey0: VV這個暈船到完全沒救了 06/03 19:07
Yuririn: 帶南瓜跟糖去NPC臉前買蛋合成再賣掉就好了 但格子有限 06/03 19:07
Delta03: 反抗軍招安後開始內戰,這麼硬派寫實的嗎(x 06/03 19:07
seraph01: 攻略教學 做好筆記 06/03 19:07
Pekoyo: 嗯 vivi笑死 06/03 19:07
jack0204: 自願給算無償,不行 06/03 19:07
chien955401: 農夫負責讓戰士累了有個回去的家(?) 06/03 19:08
nekolyst: 所以現在是拿到報酬之後,要計算均分這樣? 06/03 19:08
Luciferspear: 暗號 06/03 19:08
kudo30678: 城裡沒有工作台阿== 06/03 19:08
X0110X: 就不是自不自願問題 不然馬自立條款幹嘛用 06/03 19:08
oshimanyan: 她昨天帶vv幫了很多 06/03 19:08
Luciferspear: PV到底在搞哪齣XD 06/03 19:08
X0110X: 捏桑藥丸 06/03 19:08
chien955401: 自願是不行的,要非自願才行(x) 06/03 19:08
caka5566: 先講好暗號 06/03 19:08
sinnerck1: 捏捏直接威脅35w 06/03 19:08
Pekoyo: 兔子給壞掉的鞘翅交換田地就好 06/03 19:08
Hiroin: 35被威脅了ww 06/03 19:08
Luciferspear: 兔田小姐您先停停 VIVI快笑死了 06/03 19:08
ifulita: nene XDDDDDDDDDD 06/03 19:08
hdjj: PV 06/03 19:08
yukimura0420: 笑死 場外有夠精彩 06/03 19:08
saiberstar: 農夫跟戰士 只是雇傭來守護田而已吧XD 06/03 19:09
caka5566: 一個被威脅 一個自願被威脅 06/03 19:09
shawjiunnluo: 還沒開就一堆戲ww 06/03 19:09
acacacac: 拿東西換就沒問題 06/03 19:09
Vul5566: 豹壓!! 06/03 19:09
kudo30678: NENE wwwwwwwww 06/03 19:09
Pekoyo: 農夫跟戰士的合作 就只有戰士搶田而已吧 06/03 19:09
RikkaSuki: 今天開始 只要合作應該就都要55分的意思 06/03 19:09
Luciferspear: 被發現了XDDDD Minecraft jork 06/03 19:09
minin40: maikura jork 06/03 19:09
ben2227486: NENE XD 06/03 19:09
reader2714: 警察~ 警察在哪阿 06/03 19:09
wjill: 兔要合作變成他戰士一半錢要給VIVI,VIVI一半給兔 06/03 19:09
Delta03: 耕者有其田(x 06/03 19:09
aegis80728: VV wwwww 06/03 19:09
caka5566: VV語速也太快了吧 06/03 19:09
Luciferspear: 換兔子要笑死了 06/03 19:10
discoveryray: 10速嘴 06/03 19:10
seraph01: 你也五速嘴 06/03 19:10
HYH93743: 我用搶的 就不算合作了 06/03 19:10
X0110X: www 06/03 19:10
ben2227486: VV XDDDDDDDDD 06/03 19:10
blackone979: VV超氣 06/03 19:10
dydark: VIVI也好猛w 06/03 19:10
bill3: 這個五速嘴 06/03 19:10
Luciferspear: 幹太強了吧 剛剛這串是怎麼回事 06/03 19:10
acacacac: 兩個比嘴快 06/03 19:10
Vul5566: 單人相聲 06/03 19:10
aegis80728: 兩個都在五速嘴 06/03 19:10
Pekoyo: 兔子最愛的五速嘴Vivi也會了w 06/03 19:10
Luciferspear: 兔子你也來 06/03 19:10
oshimanyan: 兩個再比語速的 06/03 19:10
Flammulina: 兩個語速都超快 06/03 19:10
caka5566: 兩個五速嘴吵架 笑死 06/03 19:10
yukimura0420: 五速嘴兔 06/03 19:10
X0110X: 吵架吵架 06/03 19:10
Vul5566: 這兩個是在RAP吧.......... 06/03 19:10
Tornadola: 嘴起來嘴起來 06/03 19:10
chien955401: 五速嘴大戰 06/03 19:10
minin40: 激情互噴 06/03 19:10
blackone979: 之後該找雜魚睫毛一戰 06/03 19:10
ben2227486: VV: 太快了聽不懂啦XD 06/03 19:10
Winda: 笑死 06/03 19:10
huangtj: 笑死 超快 06/03 19:10
Luciferspear: 兔薇杯頭 06/03 19:11
caka5566: 難怪兔子那麼愛VV 太有趣了 06/03 19:11
chien955401: 高速神言 06/03 19:11
nbcr: 阿火:vivi漸漸變得像是pekora的老媽一樣笑死 06/03 19:11
Ironwings: 兩個五速嘴太甜了吧 06/03 19:11
Johnsonj: 這哪門子歡喜冤家鬥嘴模式全開XDDD 06/03 19:11
Annulene: peko只有放鬆才會這樣講話吧 PV是真穩 06/03 19:11
ben2227486: 35很害怕XDDDDDDDDDD 農民要好好相處阿 (怕 06/03 19:11
Pekoyo: 兩人都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了 06/03 19:11
Luciferspear: 分一半的話去年西瓜也是分一半吧 06/03 19:12
nbcr: 同是隊長riona要學學狗扎魯的想法 加油啊riona w 06/03 19:12
Delta03: 當初到底是誰先貼上去的呢(思索wwww 06/03 19:12
Luciferspear: 語速 語速 又來 06/03 19:12
caka5566: 又來 06/03 19:12
Pekoyo: 這樣是兔子先把手上的頭用完就去種田了嗎? 06/03 19:13
caka5566: 大聲就贏了 06/03 19:13
nbcr: 千速也要上了w 06/03 19:13
yukimura0420: 這對師徒是在講相聲嗎w 06/03 19:13
acacacac: 兔子開始大聲了 06/03 19:13
Ironwings: 一個五速撒嬌嘴,一個五速寵溺嘴 06/03 19:13
oshimanyan: 笑死 06/03 19:13
Luciferspear: 這沒有寫劇本嗎 字彙量超多 06/03 19:13
reader2714: 35 人間不信 06/03 19:13
Pekoyo: 還以為剛剛又大聲切掛電話了w 06/03 19:13
sinnerck1: 最早是vv付大錢借住兔家 06/03 19:14
chia7894: 兔子這不就是PUA嘛 06/03 19:14
sirocataqua: 退休戰士 06/03 19:14
seraph01: 傳說農婦居然惡墮成煉金 06/03 19:14
yukimura0420: 兔子還在拐w 06/03 19:14
darren2586: 兔子:我的夢想就是先當戰士,再和你一起當農夫啊 06/03 19:14
acacacac: 談夢想兔 06/03 19:14
chien955401: 情勒兔無誤 06/03 19:14
Luciferspear: VV一臉俺這輩子不知道看過多少漁夫的感覺 06/03 19:14
HYH93743: 兔子話術太強了吧 06/03 19:14
woody31317: 兔子的嘴 06/03 19:14
caka5566: 渣男欸 笑死 06/03 19:14
Luciferspear: 你很感動吧 06/03 19:14
Pekoyo: 兔子要用昨天的話術跟Vivi說啊。去年跟Vivi種田很開心 06/03 19:15
Chrisreeve: 8+9男都這樣拐女人的 叫女人去賺錢還能逗得她笑哈 06/03 19:15
afunlife: 渣男騙女人 06/03 19:15
minin40: 渣男 06/03 19:15
Chrisreeve: 哈 06/03 19:15
Chrisreeve: 哈 06/03 19:15
Luciferspear: 阿火的話就會趁現在說不要 06/03 19:15
sotali306: VV很聽兔的 06/03 19:15
Winda: 渣男兔 06/03 19:15
Ironwings: 渣男能渣也是要有自願被渣的 06/03 19:15
Tornadola: 一生的夢想 lul 06/03 19:15
dreackes: 兔子專騙VIVI的嗎XD 06/03 19:15
seraph01: 兔子的嘴 06/03 19:15
leeberty: 當然選擇原諒她啊.jpg 06/03 19:15
Pekoyo: 還截圖w 06/03 19:15
Luciferspear: 腦內撥放起COVER一號曲 06/03 19:15
seraph01: Minecraft Jork 06/03 19:15
s921619: 兔子的嘴 wwwwwwwwww 06/03 19:15
acacacac: 大談夢想耶 06/03 19:16
sotali306: 兔子好感度刷滿了 可以隨便騙 06/03 19:16
angEl1990111: 兔甚麼行銷話術 06/03 19:16
zhong871201: 兔子:女人乖乖給我種田 06/03 19:16
s921619: 這真的是渣男在講的耶( 06/03 19:16
hdjj: 兔子:我需要你 06/03 19:16
HYH93743: 如果兔是藍染 VV就是雛森 06/03 19:16
angEl1990111: 相信我之術 06/03 19:16
Luciferspear: 哪有人一邊拐人一邊闡明我在拐人的 06/03 19:16
darren2586: 她是說「現在」我需要的就是你 06/03 19:16
Pekoyo: Vivi服軟了 06/03 19:16
darren2586: 我能信任的只有你 06/03 19:16
oshimanyan: 她去年最後不是對vv說了女人只會拖累我的夢想 ww 06/03 19:16
chien955401: 好會哄wwww 06/03 19:16
sadmonkey: 渣兔 06/03 19:16
sawarma100: 非常的渣男話術 06/03 19:16
discoveryray: 我已經看到後面背叛的劇情了 06/03 19:17
kudo30678: 超渣 w 06/03 19:17
caka5566: 小女友太乖了吧 不離不棄 06/03 19:17
s921619: 渣兔 wwwwww 06/03 19:17
Luciferspear: 瞬間 06/03 19:17
acacacac: 渣男 06/03 19:17
leeberty: 夏亞兔vs 葵斯VV 06/03 19:17
kudo30678: 還要訂企劃 w 06/03 19:17
Pekoyo: 去年還有說 這是我的女人的田的樣子 06/03 19:17
polun: 兔子完美PUA 06/03 19:17
ABiao0220: 好渣喔w 06/03 19:17
angEl1990111: VV又暈 06/03 19:17
Chrisreeve: 446不管一下嗎? 這超越無償的等級了吧 06/03 19:17
hdjj: 渣兔 06/03 19:17
waitla: 兔子www 06/03 19:17
kudo30678: 這甚麼控制狂渣男== 06/03 19:17
waitla: wwwww 06/03 19:18
asteea: 35這是要脅嗎(X 06/03 19:18
s921619: wwwwwwwww 06/03 19:18
darren2586: 35這邊沒時間想策略只能想怎麼對付nene 06/03 19:18
waitla: VV真的很乖很好騙w 06/03 19:18
s921619: 幾點MC可以登入? 06/03 19:18
angEl1990111: 這甚麼拉產銷線方式w 06/03 19:18
X0110X: 就賣他高價吧 不然我能想像nene會一直盧 06/03 19:18
magicforqq: 笑死 06/03 19:18
asteea: 反過來 是對付NENE已經耗光她的精神時間了 06/03 19:18
Vul5566: 越晚開 35越慘.... 06/03 19:19
waitla: TEME!! 06/03 19:19
angEl1990111: 不給NE NENE就要當橋底下說書人了 06/03 19:19
nbcr: 登入去問微軟,是他們登入伺服器壞掉 不是齁這邊在卡 06/03 19:19
Luciferspear: 鐵沒! 06/03 19:19
Ironwings: vv那種被兔逗得花枝亂綻的笑就沒有棒讀感 06/03 19:19
HGK: nene光情報資訊就擾死他 06/03 19:19
kudo30678: 他現在只要對付NENE 但NENE沒弄好 就要對付一群農夫 06/03 19:19
wjill: nene會用偷偷不小心偷到 06/03 19:19
s921619: 喔喔 原來是進不去喔 我還以為還沒開 06/03 19:19
s921619: 喔喔 原來是進不去喔 我還以為還沒開 06/03 19:19
Luciferspear: 阿姆LOW 06/03 19:19
Tornadola: 兔子就最愛這種能和她玩起來的 06/03 19:19
waitla: 笑死wwww 06/03 19:20
leeberty: 你也不想西瓜的事情被別人知道吧.jpg 06/03 19:20
Luciferspear: 嚴厲兔 06/03 19:20
Pekoyo: 兔笑死 06/03 19:20
sinnerck1: 昨天就有問題了 今天還是爆炸 06/03 19:20
Luciferspear: VIVI該不會被逼就會很擅長申論題 06/03 19:20
s921619: 喔喔 昨天就有問題了喔? 昨天很晚才追 06/03 19:20
nickmath: 昨天沒問題 是第一天有問題 06/03 19:20
Pekoyo: 第一天也延後開的樣子 06/03 19:20
angEl1990111: 前天才有問題昨天沒有 06/03 19:20
kudo30678: 昨天沒事啊 是第一天 06/03 19:20
seraph01: 兔田老師 06/03 19:20
Luciferspear: 記得要出去偵查 06/03 19:21
waitla: 這壞兔子w 06/03 19:21
waitla: 兔子亂丟垃圾到VV箱子w 06/03 19:21
j268848: 486這個 FBK會上鉤嗎w 06/03 19:22
Chrisreeve: PUA兔 06/03 19:22
a1215803: 家暴兔 06/03 19:22
Luciferspear: 兔田有根靈活的舌頭 06/03 19:22
waitla: 摳啦! 06/03 19:22
kudo30678: 兔子 wwwwwwwwwww 06/03 19:22
minin40: 打人了 06/03 19:22
ben2227486: 兔子在教育狗喔XD 06/03 19:22
X0110X: 兔子渣男 VV藥丸 06/03 19:22
Luciferspear: 恩~~~VIVI! 06/03 19:22
nbcr: https://dec.2chan.net/84/src/1780485725630.png 168也穴(X 06/03 19:22
caka5566: 好會安撫喔兔子 06/03 19:22
s921619: 兔子 wwwwwwww 06/03 19:22
chia7894: 兔田修正拳 06/03 19:22
Luciferspear: 你根本在玩VIVI 06/03 19:22
HGK: 486這粉絲經濟不錯耶 掛牌mio 狐狸一定買得˙吧 06/03 19:23
magicforqq: XD 06/03 19:23
Pekoyo: ok V 06/03 19:23
Chrisreeve: 政府不管一下? 武士在奴役農婦阿 06/03 19:23
waitla: 笑死 到底是啥情趣w 06/03 19:23
seraph01: 剛才說過了吧 !? 兔田老師打人 06/03 19:23
acacacac: 兔田現在會修正拳 06/03 19:23
Luciferspear: 有人在騷VV的腳是不是 06/03 19:23
chien955401: 清官難斷家務事(?) 06/03 19:23
caka5566: PV真的太有趣了 06/03 19:23
Pekoyo: 這什麼羞恥play啊 06/03 19:23
sotali306: 農婦被玩得很開心 06/03 19:23
aegis80728: 兔子玩VV玩得很爽喔 06/03 19:23
angEl1990111: 修正又修正 06/03 19:23
waitla: 一點用都沒有的暗號w 06/03 19:23
yukimura0420: 打情罵俏 06/03 19:24
chia7894: 對阿 明明能建房間,還要公開對暗號 絕對是小情趣吧 06/03 19:24
waitla: 兔子騙w 06/03 19:24
a23123810: 瘋狂打情罵俏 06/03 19:24
Chrisreeve: 又在PUA了 06/03 19:24
Ironwings: PV真的超甜,阿船再不來顧家就沒啦 06/03 19:24
Winda: 這兔子真的很會w 06/03 19:24
acacacac: 船長已經沒了吧 06/03 19:24
s921619: 阿船會玩金策嗎? 06/03 19:24
Pekoyo: 船長已經是前女友了 06/03 19:24
waitla: 突然認真的兔子w 06/03 19:24
HYH93743: 船長最近超忙的樣子XDD沒空顧家 06/03 19:24
Luciferspear: 船穩得很 更新一下 06/03 19:25
chia7894: 兔:我會對你嚴格是因為我對你很期待 哇 渣爆 06/03 19:25
dydark: 兔子在洗腦吧 06/03 19:25
Ken210430: 今年PV連動數海放其他人 06/03 19:25
acacacac: 這不是夏亞講的話嗎 06/03 19:25
chia7894: 教科書般的PUA 06/03 19:25
waitla: wwwwww 06/03 19:25
Luciferspear: 渣 06/03 19:25
yukimura0420: 沒救了 vivi就是兔子的雛森 06/03 19:25
Pekoyo: 兔本來就很愛當渣男吧w 06/03 19:25
s921619: wwwwwwwwww 06/03 19:25
s921619: wwwwwwwwww 06/03 19:25
sadmonkey: 船長是誰? 06/03 19:26
ben2227486: 為啥兔子這麼熟練XD 06/03 19:26
huangtj: PV相聲真的好好笑 06/03 19:26
chien955401: 原來兔子一堆夏亞機體不是因為喜歡夏亞,是她就是夏 06/03 19:26
sirocataqua: 1,2結束(我第一,你第二) 06/03 19:26
chien955401: 亞(ry 06/03 19:26
sawarma100: 兔田惣右介 06/03 19:26
waitla: 認真筆記的學生w 06/03 19:26
Luciferspear: 夏亞可不會講這麼白的 06/03 19:27
HGK: 笑死 vivi根本農奴 06/03 19:27
seraph01: 剛叫VV要有自己獲勝的精神,又說自己第一 你第二的獲勝 06/03 19:27
sotali306: VV太好玩了 06/03 19:27
Luciferspear: 斯巴拉系! 06/03 19:27
Pekoyo: 斯八啦吸 06/03 19:27
seraph01: 修正完成 06/03 19:27
waitla: 斯巴拉系 06/03 19:27
Ironwings: vv就是兔的理想玩具 06/03 19:27
sawarma100: 她不當農夫的話 就一定要訓練一個農夫出來 06/03 19:28
X0110X: 兔子的速度VV跟不上( 06/03 19:28
darren2586: 35:今天可能進不去了,這樣我今天睡得著嗎 06/03 19:28
Pekoyo: 畢竟Vivi當戰士也很危險 06/03 19:28
hdjj: 麥塊還進不去嗎 06/03 19:28
waitla: 兔子的嘴w 06/03 19:28
Chrisreeve: 甜言蜜語 06/03 19:28
yukimura0420: 笑死 06/03 19:29
kevin79416: 小白臉兔田 06/03 19:29
sinnerck1: 今天不能玩35會很痛苦w 06/03 19:29
Luciferspear: 要是今天沒考記得要複習 06/03 19:29
chia7894: 今天如果開不了的話,還要vivi留下來聊天 06/03 19:29
blackone97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VAoRO6w.png 昨天的排行 06/03 19:29
sotali306: 開不了可以玩VV一整個晚上 06/03 19:29
Yuririn: 還不能登入 06/03 19:29
magicforqq: 35www 06/03 19:29
sirocataqua: vv的操作跟不上兔 要一起玩只能訓練成農夫 06/03 19:29
ifulita: 兔子:"一夜夫妻百世恩…甜心,妳也該念念我們所度過的 06/03 19:30
sinnerck1: 兔就要試戰士 農婦當備胎 06/03 19:30
nbcr: 只參加一天的FWW 破壞方塊第三名 06/03 19:30
ifulita: 快樂時光呀" 06/03 19:30
Luciferspear: 不懂兔 06/03 19:31
X0110X: 農婦 06/03 19:31
sotali306: 農婦照 06/03 19:31
Pekoyo: 農婦vivi 06/03 19:31
ABiao0220: 446的封面好讚 06/03 19:31
Aoikukuma: Fww是做什麼事 怎麼方塊敲這麼多 06/03 19:31
kanzerbee: 那個破壞方塊數是單日計還是累積2日啊 06/03 19:31
s921619: 農婦VV 06/03 19:31
Luciferspear: 兔子都敲了什麼東西來著 06/03 19:31
nbcr: 官方也只有寫那樣 我也不知道是單一天還是累積兩天w 06/03 19:32
artjio: 隊長昨天做了啥,賺這麼多 06/03 19:32
chien955401: 兔子那個應該不包括召喚出的凋零怪破壞的xd 06/03 19:32
Luciferspear: 農婦兔左手的南瓜好像狗粉 06/03 19:32
kudo30678: 兔子打凋零 弄地形阿 06/03 19:32
nbcr: 單看2日目 應該是只有算第二天 06/03 19:32
seraph01: 凋零炸的算嗎? 06/03 19:32
s921619: 專心練金吧 06/03 19:32
Pekoyo: 凋零的也算兔子就爆多了 06/03 19:32
kudo30678: FWW就不知道了 06/03 19:32
kanzerbee: FWW昨天在弄農作,應該是因為這個緣故 06/03 19:32
nbcr: 但是 也可以解釋成 第二天結算的 所以就 06/03 19:32
es9114ian: 今天麥塊大概不行了 06/03 19:32
angEl1990111: 35有敲這麼多喔 06/03 19:33
Aoikukuma: 前兩個都很明顯 兔打凋零準備的地形 35做西瓜農場而整 06/03 19:33
Aoikukuma: 的空間 但FWW就不知道了 06/03 19:33
asteea: 玩西瓜遊戲www 06/03 19:33
Pekoyo: 今天要休息了嗎 06/03 19:33
X0110X: 哭啊居然不能玩 明明一堆計畫了 06/03 19:33
digitai1: 一週出兩次這狀況了 微軟不知幹啥 06/03 19:33
kanzerbee: 畢竟伺服器也不知道要掛到幾點 06/03 19:33
bear7977: PV這對越看越有趣 06/03 19:33
jack0204: 微軟一直都很爛阿 06/03 19:33
magicforqq: 35wwww 06/03 19:33
leeberty: 35手開始抖了 06/03 19:33
kanzerbee: 35哀號 看來不妙 06/03 19:33
sinnerck1: 35哭啊 06/03 19:33
X0110X: 捏桑哭哭 捏桑藥丸 06/03 19:34
s790412: 太苦了35 06/03 19:34
kn702086: 麥塊是不是常常出現不能登入玩的情況很多?? 06/03 19:34
Aoikukuma: 486竹槍又拿出來了w 06/03 19:34
Vul5566: 西瓜wwwww 06/03 19:34
magicforqq: 西瓜XD 06/03 19:34
Ken210430: PV相聲同接快5萬 06/03 19:34
digitai1: NEwwwwwww 06/03 19:34
kanzerbee: 草 06/03 19:34
sinnerck1: 西瓜果然是捏捏w 06/03 19:34
ifulita: nene XDDD 06/03 19:35
nbcr: nene真的很強w 06/03 19:35
Chrisreeve: NENE一直在給壓力欸 06/03 19:35
Luciferspear: 兔子一定有雞雞 06/03 19:35
angEl1990111: 4個按符號其他3個是誰w 06/03 19:35
HGK: 光一個西瓜情報就玩死你 06/03 19:35
darren2586: 今天沒開服晚上35家一定被破門 06/03 19:35
waitla: luckyky 06/03 19:35
kskg: 破壞方塊排名是PM耶 06/03 19:35
asteea: 要完了www 06/03 19:36
sinnerck1: 今天不能玩35睡得著嗎w 06/03 19:36
nbcr: 486還動腦筋到ina身上去了W 06/03 19:36
ucha: VV 笑成這樣 有夠甜 06/03 19:36
X0110X: 說來雙子有留田地在那邊w 06/03 19:36
HGK: 486這粉絲經濟如果有做起來 直播效果超強 06/03 19:36
misano: https://i.urusai.cc/G5lBP.png 目前障礙狀況 06/03 19:37
waitla: wwwww 06/03 19:37
Luciferspear: 又被戳到笑穴 06/03 19:37
a23123810: PV笑好爽 06/03 19:37
bear7977: VV真開心 06/03 19:37
asteea: 眉毛鍊金術www 06/03 19:37
Pekoyo: 爽Vivi 06/03 19:37
sinnerck1: 看來涼了 06/03 19:37
yukimura0420: PV打情罵俏快五萬人在聽 06/03 19:37
poison628: 伺服器看來沒救了 06/03 19:37
angEl1990111: 這障礙狀況,我看今天沒法開了 06/03 19:37
Luciferspear: 不然來打UNO好了 06/03 19:38
s921619: 該不會今天上不了吧 06/03 19:38
Pekoyo: 是問題越來越多嗎 06/03 19:38
asteea: 還福葛www 06/03 19:38
ben2227486: 禮拜一是下午3點左右故障 6點多修好 06/03 19:38
nekolyst: 麥塊伺服器不是自己架哦? 06/03 19:38
es9114ian: 金策還沒辦法延期,一天會直接告吹= = 06/03 19:38
asteea: 連自己的 你也要先驗證阿 06/03 19:38
yukimura0420: 今天不開的話我就要來跑FGO了 06/03 19:38
angEl1990111: 是自己架的 但登入口會要微軟 06/03 19:38
ben2227486: 他是微軟入口驗證伺服器掛掉 06/03 19:38
waitla: 兔子藉口w 06/03 19:38
digitai1: 世界上所有驗證伺服器都經過微軟 微軟掛 大家都沒得玩 06/03 19:38
kn702086: 其它伺服器是能正常連線的?? 06/03 19:38
nbcr: 是登入伺服器啊 你的個人帳號資料都被統合在微軟那邊 06/03 19:38
Yuririn: 可能2週後有更新不知動到甚麼 06/03 19:38
nekolyst: 哦哦原來如此 06/03 19:38
digitai1: 你現在打開正版麥塊 案多人伺服器登入 會直接卡在那 06/03 19:39
kanzerbee: WTM跑去SU跟阿火的推特推銷蜜蜂w 06/03 19:39
Ken210430: 就算伺服器自己架,麥塊也要登帳號 06/03 19:39
ucha: 只好先看 PTR開車了 這算是登入戰爭? 06/03 19:39
kanzerbee: https://i.urusai.cc/ksDHb.png 06/03 19:39
caka5566: 直接鬼轉 PV雜談 真虧他們可以一直聊 06/03 19:39
Luciferspear: 偷偷摸摸兔 06/03 19:39
waitla: 叫VV去刺探軍情 兔子靜音偷聽w 06/03 19:39
sinnerck1: 兔偷聽w 06/03 19:39
X0110X: 鴨子跟誰說話? 06/03 19:39
angEl1990111: 大混亂了 06/03 19:39
Pekoyo: 刺客Vivi 06/03 19:39
chien955401: 怎麼人變多了www 06/03 19:39
s921619: 好熱鬧 06/03 19:39
Luciferspear: 笑死 拿到武器了 06/03 19:39
misano: AZ 06/03 19:39
Pekoyo: Azki也在喔 06/03 19:40
angEl1990111: 還有AZ 06/03 19:40
seraph01: 好多人 06/03 19:40
Vul5566: AZ FBK 06/03 19:40
adolphjong: 有夠熱鬧 06/03 19:40
s921619: 竹槍 06/03 19:40
waitla: 早就被招安了 這竹竿可以丟了吧w 06/03 19:40
sinnerck1: Az也要起義w 06/03 19:40
nbcr: 一直聊是職業技能啊 畢竟是實況主 不會聊怎麼行w 06/03 19:40
j268848: 好多人 06/03 19:40
adolphjong: 竹槍拿出來了 06/03 19:40
lin790505: 486:再聊下去 早安48就沒有話題了 06/03 19:40
magicforqq: 笑死 06/03 19:40
chien955401: 原來是偷聽嗎www 06/03 19:40
asteea: 你台都開了不聊是要幹嘛(O 06/03 19:40
caka5566: 因為大家都上不了 所以DC大雜談 06/03 19:40
angEl1990111: 到底多少人 06/03 19:40
Pekoyo: Su也來了嗎 06/03 19:40
digitai1: 直接變農民一揆會了 06/03 19:40
sinnerck1: 沒事做只能聊天了 06/03 19:40
adolphjong: 沒辦法一直聊的根本連進Ho都不可能www 06/03 19:40
Luciferspear: AZKi的聲音好酥 06/03 19:40
Johnsonj: 要發動一向一揆了嗎 XD 06/03 19:41
kudo30678: 大家聚在一起 35看到NENE衝進去會嚇死嗎 06/03 19:41
yue0634: 為什麼35越晚開越慘? 06/03 19:41
asteea: 486終於開連線聲音了 06/03 19:41
s175: 486台好熱鬧 06/03 19:41
Vul5566: 農委會 06/03 19:41
HGK: 農民聊天室 06/03 19:41
j268848: 486配信新手( 06/03 19:41
ben2227486: 看會不會有人發現35安靜得很奇怪XD 06/03 19:41
sinnerck1: 486聲音有夠大的w 06/03 19:41
X0110X: 3分一周回 06/03 19:41
chien955401: V的基本技能不就是對著螢幕不停聊嗎 06/03 19:41
blackone979: 這就是金策頭腦戰 06/03 19:41
nbcr: 直接開問刷一場鍊金多快w 06/03 19:41
dibblo: 這就是農民軍的力量嗎?(× 06/03 19:41
s921619: 兔子 wwwwwww 06/03 19:41
Pekoyo: 情報大會 06/03 19:41
RikkaSuki: 現在只有35有西瓜 還蓋好田了 越晚大家都知道就w 06/03 19:41
sinnerck1: 35只能耍自閉w 06/03 19:41
magicforqq: 超多人www 06/03 19:41
asteea: 你不講也可以看你直播紀錄就是w 06/03 19:41
misano: 兔子 要開始偷情報w 06/03 19:41
chien955401: 農民有被武士階層色誘的 06/03 19:41
waitla: 團長也來了w 06/03 19:41
X0110X: 阿團叛變啦( 06/03 19:41
j268848: 團長也來了 06/03 19:42
Angisen9023: 超像那種早上農地還沒開門 一對農民邊吃早餐邊聊天 06/03 19:42
Angisen9023: 的感覺 06/03 19:42
yukimura0420: 兔子wwwww 06/03 19:42
yue0634: 剛下班 沒注意更新 西瓜漲價了? 06/03 19:42
Johnsonj: 要農民起義的話 AZ的開拓者把十字搞換成鐮刀就OK了XD 06/03 19:42
darren2586: 有一群農夫在LET MEEEEE INNNNNNNN 06/03 19:42
ucha: 486: 大家現在是在 MC 門前敲門狀態 06/03 19:42
Luciferspear: 沒想到來這麼多人笑死 06/03 19:42
kanzerbee: 35參加會議www 06/03 19:42
angEl1990111: 這團超大團阿 06/03 19:42
worm2005: 竹槍 06/03 19:42
nbcr: 兔子馬上閉俗了w 06/03 19:42
Vul5566: 35被一隻海豹騎臉 06/03 19:42
magicforqq: 35wwww 06/03 19:42
s790412: 35參加了我看藥丸w 06/03 19:42
leeberty: 團長受不了了,微軟搞死她,讓她拖那麼久還沒聽到鴨子聲 06/03 19:42
HGK: 這是農會嗎w 06/03 19:42
ben2227486: 兔子本來就只想偷聽 06/03 19:42
Chrisreeve: 現在35優勢很大 滿有機會後追的 06/03 19:42
es9114ian: 我猜446現在應該是在討論今天玩不了的話是要延後一天 06/03 19:42
es9114ian: 還是直接告吹了 06/03 19:42
darren2586: 486: 突然變成大型聯動了,總之大家先打招呼 06/03 19:42
yukimura0420: 486很自然當起主持w 06/03 19:42
ifulita: 35也被拉進去了 06/03 19:42
X0110X: 我還在想35會不會來 居然來了W 06/03 19:42
scarablife: 箱推回來了 06/03 19:42
casterliao: 笑死 等開門的農夫 佃農喔eee 06/03 19:42
sinnerck1: 35偷聽w 06/03 19:42
chien955401: 被cue了www 06/03 19:42
angEl1990111: 兔:我就戰鬥員 06/03 19:42
ben2227486: 鬼轉團康聯誼XD 06/03 19:42
waitla: 戰士代表w 06/03 19:42
magicforqq: 突然就被叫去開會了( 06/03 19:42
asteea: 應該直接少一天的 06/03 19:43
caka5566: 35還在想怎麼藏 06/03 19:43
misano: 35被點名w 06/03 19:43
Aoikukuma: 35有夠裝w 06/03 19:43
kudo30678: 35 wwwww 06/03 19:43
woody31317: 開會ww 06/03 19:43
Vul5566: 35很怕wwww 06/03 19:43
Pekoyo: 農夫到齊了 06/03 19:43
magicforqq: 35wwww 06/03 19:43
ucha: 35 只想偷聽八 被點名XD 06/03 19:43
digitai1: 還藏 06/03 19:43
asteea: 486www 06/03 19:43
afunlife: 這群人湊在一起是想要標會錢嗎 06/03 19:43
ben2227486: 35情緒很奇怪 超可疑XD 06/03 19:43
kevin79416: 35不敢講XDD 06/03 19:43
sinnerck1: 486:35你靜音囉 06/03 19:43
aecs5101: 35wwwwwwww 06/03 19:43
YabaIRyS: 35眉毛連起來了 06/03 19:43
nbcr: 超怕被知道西瓜www 06/03 19:43
misano: 486感覺到了嗎w 06/03 19:43
dreackes: 35態度怪怪的喔 06/03 19:43
HGK: 35你超怪 06/03 19:43
dibblo: 農民劇場XD 06/03 19:43
hikari666: 很怕 西瓜曝光 06/03 19:43
X0110X: 超可疑的態度 笑死 06/03 19:43
mitbeaver: 低調35 06/03 19:43
magicforqq: 超好笑 06/03 19:43
caka5566: 35好安靜捏 06/03 19:43
darren2586: 35才講一句話486就覺得奇怪了 06/03 19:43
angEl1990111: 被486釣出來 06/03 19:43
Chrisreeve: 太可疑了 06/03 19:43
j268848: 你不對勁 06/03 19:43
woody31317: 這是被設局了吧(X 06/03 19:43
casterliao: 太假了喔ww 06/03 19:43
ABiao0220: 很可疑ww 06/03 19:43
galiyo: 超大型雜談 06/03 19:43
asteea: 35超怪www 06/03 19:43
yukimura0420: 35真的藏不住事w 06/03 19:43
kanzerbee: 下方修正狐wwww 06/03 19:43
angEl1990111: FBK w 06/03 19:43
misano: 所有人都聽得出來w 06/03 19:43
ucha: 被修正的 受害者 FBK 06/03 19:43
adolphjong: 被修正的狐 06/03 19:43
ben2227486: 35平常這時候就會瘋狂插畫了 真的超可疑XD 06/03 19:43
Luciferspear: 加油啊好狐 06/03 19:43
Pekoyo: 受害者出現了w 06/03 19:43
magicforqq: 超大型雜談 06/03 19:44
yukimura0420: 受害鍊金代表 06/03 19:44
waitla: FBK www 06/03 19:44
yukimura0420: 竹槍你要不要拿一把w 06/03 19:44
misano: 35不講話 35是狼 票她! (x 06/03 19:44
nbcr: 狐:搞不好鍊金連周回都周不了了 35:平衡調整啦!! w 06/03 19:44
asteea: 竹槍後繼有人了 06/03 19:44
sinnerck1: FBK要堅守煉金嗎 06/03 19:44
Ken210430: 西瓜的利益有高到可以當秘密嗎? 06/03 19:44
Luciferspear: 不安狐 06/03 19:44
Pekoyo: 要票了嗎 06/03 19:44
waitla: 兔子用打字的w 06/03 19:44
caka5566: 送你一把竹槍 給你起義 06/03 19:44
angEl1990111: 這麼大團 乾脆鬼轉拼圖好了 06/03 19:44
yukimura0420: 阿團w 06/03 19:44
HYH93743: 這時候敢創造話題的真的都是超強的前輩XDD 06/03 19:44
X0110X: 可是農戰起義就是因為你賺太大 你算是被害者w 06/03 19:44
nbcr: FBK跟riona都暫時要先死守鍊金 riona還說想要堅持單人周回 06/03 19:45
wjill: 35一定自爆 06/03 19:45
kanzerbee: 486wwww 06/03 19:45
ben2227486: 這時候很適合來一場拼圖XD 06/03 19:45
Luciferspear: 劉邦鴨 06/03 19:45
j268848: wwwww 06/03 19:45
a1215803: 486wwww 06/03 19:45
s921619: 486 wwwwwww 06/03 19:45
yukimura0420: 起來反抗吧農民w 06/03 19:45
angEl1990111: 揭竿起義 06/03 19:45
waitla: 8000股的popo 06/03 19:45
HGK: 超熱血農民代表 06/03 19:45
Pekoyo: 好小聲 06/03 19:45
Reficuly: pol 06/03 19:45
asteea: 5期大股東 06/03 19:45
Luciferspear: 波波 06/03 19:45
tsukasaxx: 笑死 副本會議嗎 06/03 19:45
caka5566: 股東代表 06/03 19:45
kudo30678: 大股東的餘裕 06/03 19:45
kanzerbee: 446進來了 06/03 19:45
meganeven: 轉職賭徒www 06/03 19:45
j268848: 起來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06/03 19:45
Luciferspear: 神降臨 06/03 19:45
s921619: 股東代表 06/03 19:45
Pekoyo: 股東代表w 06/03 19:45
a1215803: 446來了 06/03 19:45
s921619: 股東代表 06/03 19:45
Aoikukuma: NENE會出現來爆破35嗎 06/03 19:46
nbcr: pol的話語中直接聽出苦不堪言的感覺w 06/03 19:46
brioche: 這種場面真好,如果平衡做得很好,就看不到這個畫面了 06/03 19:46
kevin79416: 看蜜蜂的收穫量增加有多少,西瓜1組可以賣到6400? 06/03 19:46
sinnerck1: 446要開獎了嗎 06/03 19:46
galiyo: 你齁這群雜談前輩真的好可怕 真的沒實力進不去耶 w 06/03 19:46
yukimura0420: 看來今天是涼了 06/03 19:46
frizentom: 股東大會(X 06/03 19:46
kevin79416: 如果很快就能收成1組,西瓜有機會反殺 06/03 19:46
kanzerbee: 要決定最晚等到幾點了 06/03 19:46
CarRoTxZenga: 業務聯絡446 06/03 19:46
ben2227486: 要決定最晚等到幾點 06/03 19:46
Luciferspear: 來畫個死線 06/03 19:46
magicforqq: 超好笑 06/03 19:46
darren2586: 446:先來決定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決定 06/03 19:46
Aoikukuma: 446直接問大家死線 06/03 19:46
waitla: 你們要聊到11點嗎w 06/03 19:46
angEl1990111: 先問大家能玩到多晚 06/03 19:46
Pekoyo: 但西瓜目前是稀有品 06/03 19:46
digitai1: 大家都說可以慢慢等w 06/03 19:46
kanzerbee: 等到台灣時間2100 06/03 19:46
kudo30678: 可是NENE 很早睡 藥丸 06/03 19:46
HGK: 直接10點Deadline 06/03 19:46
Vul5566: 35要抱著西瓜種子睡不著了.... 06/03 19:46
johnny3: 好像種子不好找? 06/03 19:46
caka5566: 反正都保留時間了 不開台也不知道要幹嘛 06/03 19:46
angEl1990111: 這大團聊天 挺好的 沖淡各種言論 06/03 19:47
magicforqq: 35wwww 06/03 19:47
HYH93743: 這互動真的是ho的醍醐味XDD 光看這樣聊天就很讚 06/03 19:47
s175: 大家就在DC聊天吧 06/03 19:47
wjill: 不過西瓜真要找不難找吧? 06/03 19:47
darren2586: 差不多再等一小時 06/03 19:47
Luciferspear: 八點四十 06/03 19:47
Pekoyo: 再聊一小時 06/03 19:47
dofine: 真像在等線上遊戲改版更新的玩家 06/03 19:47
asteea: 慢慢聊就好 今天可是PM都在阿! (?? 06/03 19:47
nbcr: 446:我還會在啦 沒要走啦W 06/03 19:47
kevin79416: 西瓜在35那裡啊XDD 06/03 19:47
angEl1990111: 再聊一小 06/03 19:47
whitertiger: 先來看空戰奇兵預告片 06/03 19:47
caka5566: 大空建設 一張不賣代表 06/03 19:47
sinnerck1: 446:我沒要走啊 06/03 19:47
s175: 大家聊天才是重點 前面都沒有互動 06/03 19:47
yukimura0420: 幼女戰士 06/03 19:47
kn702086: 要等八點40分才決定要不要放棄登入哦? 06/03 19:47
es9114ian: 最終判斷等到晚上8:30 06/03 19:47
HGK: 直接變箱推大會 06/03 19:48
X0110X: 大空建設最大支持人 06/03 19:48
woody31317: 難得這麼悠閒 06/03 19:48
caka5566: 看看這樣聊天也不錯啊 好久沒這樣大團雜談了 06/03 19:48
Pekoyo: 團長輸了 06/03 19:48
seafoody1: PV作戰漫才已經比前兩天人多了 笑死 06/03 19:48
a1215803: 大空建設大股東 06/03 19:48
sinnerck1: 聊天超有趣 06/03 19:48
Pekoyo: 直接補足兩天的互動 06/03 19:48
beldy1202: 叫那個陰角Riona說話啊 06/03 19:48
kanzerbee: WTM開台了 06/03 19:48
s175: 剛好今天Fgo新活動 06/03 19:48
yukimura0420: 446辛苦了 06/03 19:49
Luciferspear: 說不定 06/03 19:49
Vul5566: 座長www 06/03 19:49
chien955401: 新主線才對 06/03 19:49
Aoikukuma: 無職的團長 06/03 19:49
seraph01: 無職代表 06/03 19:49
a1215803: 無職的團長 06/03 19:49
lazioliz: 無職團長 06/03 19:49
Chrisreeve: 團長有夠會挑日子XD 06/03 19:49
CarRoTxZenga: 畢竟進遊戲後就是戰爭了 沒時間聊天( 06/03 19:49
cemin: 這可是幾乎不可能出現的PM都在的大團聊天耶 06/03 19:49
nbcr: https://dec.2chan.net/84/src/1780487351226.jpg 來都來了 06/03 19:49
ifulita: 現在無職的團長XD 06/03 19:49
nbcr: 乾脆玩這個(X 06/03 19:49
waitla: 團長情報落後w 06/03 19:49
s175: 團長情報好多 06/03 19:49
leeberty: 職業就是鴨母王阿 06/03 19:49
kudo30678: NENE不在 35還不緊張 06/03 19:49
magicforqq: 笑死 06/03 19:49
CarRoTxZenga: 446: 你講幾版的事? 團長 06/03 19:50
waitla: 團長你沒更新patch喔w 06/03 19:50
sinnerck1: 看35台有12人 06/03 19:50
Luciferspear: 缺德笑 06/03 19:50
HGK: 團長好笑 06/03 19:50
asteea: 還在講更新前的www 06/03 19:50
wanjack: 記得之前有類似的突發大集合會跑去玩GOD 06/03 19:50
kanzerbee: 傳說中的農婦登場 06/03 19:50
Aoikukuma: 要回歸農婦的VV 06/03 19:50
Pekoyo: 農婦vivi 06/03 19:50
yukimura0420: 傳說的農婦放棄當農夫 真的是出大事 06/03 19:50
ben2227486: 傳奇農婦不當農婦了 嚇死446 XD 06/03 19:50
HYH93743: 趁現在 玩一下動物塔大賽(X 06/03 19:50
caka5566: 傳說的農婦 06/03 19:50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dibblo: 今天算農民贏,還是農民輸XD 06/03 20:41
Vul5566: 響咲維持兩天首富 06/03 20:41
smallmonkey0: 看剩下兩天會不會加長時間了 06/03 20:42
CarRoTxZenga: 很怕就這樣到最後一天 官方有問題真的沒辦法 06/03 20:42
sinnerck1: 玩不了但看的人更多了w 06/03 20:42
s175: 沒有 35輸而已 06/03 20:42
magicforqq: 35wwww 06/03 20:42
HodorDragon: 明天西瓜大戰爭 06/03 20:42
Vul5566: 今晚睡不著的人只有35 06/03 20:42
aecs5101: 35wwww 06/03 20:42
yukimura0420: 35 www 06/03 20:42
HEYHAH: 隊長躺贏一天 06/03 20:42
X0110X: 35藥丸 06/03 20:42
Pekora2022: 農民起義失敗 被微軟官方阻擋 06/03 20:42
sotali306: 農婦賺爛 06/03 20:42
kanzerbee: 35:大家要友好相處喔 06/03 20:42
Pekoyo: 剩下兩天六小時嗎w 06/03 20:42
asteea: 35怕爆www 06/03 20:42
ifulita: 35 XDDDD 06/03 20:42
darren2586: 要被搶的人:大家好好相處喔 06/03 20:42
a5545855: wwwwwwww 06/03 20:42
Luciferspear: 兔:啊咧? 06/03 20:42
s175: 486真的很會主持大局欸 06/03 20:42
casterliao: 大逃殺延期(X 06/03 20:42
WLR: 本日主角:35 06/03 20:42
caka5566: 今天只有35輸 06/03 20:42
artjio: 剛好就晚上出狀況,微軟真有你的 06/03 20:42
jm32n: 35wwwwww 06/03 20:42
yukimura0420: 鬥爭w 06/03 20:42
wadesss: 記得金策伺服器 是委外幫忙做的? 06/03 20:42
Cosic: 鬥爭w 06/03 20:42
KuroDragon: wwww 06/03 20:42
a5545855: 35丸子 06/03 20:42
dibblo: 笑死!農民要變暴民了是不是XD 06/03 20:42
darren2586: 446:開戰吧 06/03 20:42
magicforqq: 笑死 06/03 20:42
adolphjong: 解散~~ 06/03 20:42
misano: 本日取消 等明天了 06/03 20:42
chien955401: 解散www 06/03 20:42
waitla: 446 www 06/03 20:42
beldy1202: 這是微軟的問題 06/03 20:42
seraph01: 解散 06/03 20:42
aeoleron: 兔子看起來很想多玩幾天xd 06/03 20:42
j268848: 解散~ 06/03 20:42
wadesss: 是微軟的問題? 06/03 20:42
Luciferspear: 神下旨了 你們去亂吧 06/03 20:42
devicer: 戰起來吧 06/03 20:42
whitertiger: 35痛苦啊 06/03 20:42
adolphjong: 35太苦了 06/03 20:42
magicforqq: 35wwwww 06/03 20:42
asteea: 35你夜逃吧www 06/03 20:42
kevin79416: 446:戰鬥吧 06/03 20:42
Pekora2022: 不是伺服器掛 好像是微軟麥塊掛了 06/03 20:42
faratia: Dozle社幫忙營運 06/03 20:43
Pekoyo: 可以搶了 06/03 20:43
wadesss: 原來是微軟在搞? 06/03 20:43
angEl1990111: 鬥爭吧 06/03 20:43
ABiao0220: 微軟在搞 06/03 20:43
adolphjong: 就微軟有一個正版驗證伺服器,那個掛了 06/03 20:43
wjill: 35的綜藝,自己去自爆 06/03 20:43
wadesss: 幹你微軟= = 06/03 20:43
s175: 至少有好情報 35有西瓜 06/03 20:43
bilbo: 希望35今天能留檔w 06/03 20:43
magicforqq: 微軟問題 沒辦法 06/03 20:43
wahaha2005: 微軟登入伺服器掛掉,全世界都進不去 06/03 20:43
caka5566: 因為35有西瓜 才會有今天的西瓜狼人殺 06/03 20:43
misano: 35 沒保住西瓜 哭阿 06/03 20:43
sinnerck1: 現在是怕明天也不能玩 06/03 20:43
a910388: 前天就掛過了 只是剛好在開始前恢復 06/03 20:43
CarRoTxZenga: 農民要起義反抗才行 06/03 20:43
ABiao0220: 明天應該會早開吧 06/03 20:43
s175: 這個情報有意義多了 06/03 20:43
X0110X: 沒事沒事 現在還不知道地點在哪 06/03 20:43
yukimura0420: 486收 06/03 20:43
digitai1: 軟伺服器驗證方掛掉 不只ho這個 你所有要帳密的伺服器 06/03 20:43
HGK: 446這反派宣言 06/03 20:43
adolphjong: 除非不開正版驗證,但這樣所有人都會變成Steve 06/03 20:43
kn702086: 微軟麥塊驗證伺服器是不是常常掛 06/03 20:43
wadesss: 我真的是X你微軟的 哭阿 06/03 20:44
angEl1990111: 團長千速可惜了 06/03 20:44
RikkaSuki: 早開也要看她們有沒有空 像35是這禮拜工作都排到早午 06/03 20:44
digitai1: 全世界都沒得玩 只能單人 LAN 不驗證版 06/03 20:44
wjill: 35要贏就是不浪費任何時間,盡可能用蜜蜂效果狂收割 06/03 20:44
casterliao: 結果大家都去看昨天35直播檔(X 06/03 20:44
geruhsam: AZ要改會限雜談了 06/03 20:44
darren2586: 從35加入群聊那一刻就沒救了 06/03 20:44
a5545855: AZ待機台直接變明天了w 06/03 20:44
jm32n: fuck microsoft.gif 06/03 20:44
us4ch3: https://i.verb.tw/rCBHvJdi.jpg 06/03 20:44
Luciferspear: 玩槍 06/03 20:44
opman543: 今天場外大亂鬥就一堆梗可以剪片啦w 06/03 20:44
kudo30678: 沒有 35被NENE發現不趕快說分他 就沒救了 06/03 20:44
sugaryeh000: https://i.mopix.cc/lXuiJ7.jpg 06/03 20:45
X0110X: 這梗486才看得懂吧w 06/03 20:45
kanzerbee: 從被NENE發現的那刻就結束了( 06/03 20:45
sinnerck1: 不分捏捏的下場w 06/03 20:45
Pekoyo: 早開台的也開快三小時了 06/03 20:45
CarRoTxZenga: 這場外根本整篇都精華啊XDD 06/03 20:45
kevin79416: 根本幻影旅團,能偷能搶的,為什麼要買 06/03 20:45
caka5566: 再不分啊 被預言家票出來了 06/03 20:45
magicforqq: nene在聊天室出現的時候就沒救了XD 06/03 20:45
wadesss: 納利歐娜 neene要不幹脆改線下連動算了( 06/03 20:45
nbcr: lyra等下要開 只好期待那邊 06/03 20:45
misano: 羊還在戳 ww 06/03 20:45
brownayden: 35打預防針 戰爭是成員之間在玩 觀眾之間別吵架 06/03 20:45
HEYHAH: 但現在檯面下暗潮洶湧了...檯面下更精采 06/03 20:45
kanzerbee: WTM還在戳w 06/03 20:45
ifulita: 35P要35明天轉職成戰士XD 06/03 20:46
wadesss: iyra 是該唸 伊亞拉嗎? 06/03 20:46
a5545855: 開局帶著西瓜用鞘翅飛走就有救吧 06/03 20:46
X0110X: 看能不能顧星街戰士來幫守西瓜 我敢保證沒人敢來搶( 06/03 20:46
nbcr: LYRA 06/03 20:46
X0110X: 你總是要找地方種吧 也要回去賣 總是會被看到的 06/03 20:46
CarRoTxZenga: 你知道的 就是會有過激的觀眾 她們還是要重申一下 06/03 20:46
asteea: 你準備也是要時間 已經不是跑不跑的問題了w 06/03 20:46
wadesss: 原來是來拉WW 06/03 20:47
a5545855: 最後一刻再帶回來賣就好 06/03 20:47
sinnerck1: 結果治安最差的是農家 06/03 20:47
hbk7813: 剛回來 現在是發現西瓜可以發大財嗎? 06/03 20:47
digitai1: 光是昨天就有人在那邊攻擊莉歐娜沒跟馬自立不分錢第一了 06/03 20:47
magicforqq: 你一上線 後面就會跟著人了ww 06/03 20:47
kskg: 不如說光前兩天指示O已經滿天飛了 06/03 20:47
X0110X: 然後也要玩玩小遊戲 所以跑路還是不太可能W 06/03 20:48
nbcr: 改版後目前計算西瓜發大財 但只有一個人有西瓜w 06/03 20:48
Pekoyo: 不過也只剩兩天能追了 06/03 20:48
wjill: 剛好趁今天玩一下鬼武者 06/03 20:48
Reficuly: 羊直接拿竹槍當鼠標 06/03 20:48
angEl1990111: 明天看要不要加時到25時了 06/03 20:48
s961725: 也不到發大財只是很賺而已變成50元 06/03 20:48
misano: 羊拿竹槍當鼠標 w 06/03 20:48
jasonwalk: 這麼多人閒著沒事不來個突發連動嗎 06/03 20:48
sinnerck1: 但大家都知道誰有西瓜 06/03 20:48
CarRoTxZenga: 有沒有人開緊急連動啊啊啊啊~~~~ 06/03 20:48
stinger5009: 萊拉要變成唯一一台了嗎XD 06/03 20:48
kudo30678: 大腿不是在開車嗎 06/03 20:49
hbk7813: 種西瓜的只有35嗎ww? 06/03 20:49
IMpcFox: 大腿有在開賽車啊 06/03 20:49
sotali306: 大退在開車 06/03 20:49
a5545855: 50元就之前西瓜事件的價格吧 06/03 20:49
chia7894: 萊拉也故障,可能開不了了 06/03 20:49
Vul5566: 這樣媽媽真的超不運 06/03 20:49
nbcr: 因為西瓜種要自己去找 只有35去找 其他人只想搶35的w 06/03 20:49
X0110X: 只有他有去找西瓜然後有找到 畢竟昨天之前沒價沒人要找 06/03 20:49
misano: 等等還有ID連動 06/03 20:49
volf1065015: 萊拉那邊剛剛發推說器材問題有可能不開了 06/03 20:49
angEl1990111: 萊拉設備也故障嗎 06/03 20:49
HGK: 西瓜五十元加上農夫lv10 蜜蜂buff 有望成為賺產業 06/03 20:49
s961725: 之前是100 06/03 20:49
RikkaSuki: 算下來不只50 西瓜一次很多片 35還有蜜蜂雙LV5 06/03 20:49
joe128135: AZ直接改開會限雜談 真棒 06/03 20:50
a5545855: 昨天以前西瓜是垃圾 只有35找到野生還跟446講w 06/03 20:50
devicer: 蜜蜂buff史詩上調 06/03 20:50
CarRoTxZenga: 就怕微軟直接軟到星期五.... 06/03 20:50
Pekoyo: 至少農夫可以玩了 06/03 20:50
X0110X: 玩農夫之前要先玩守塔( 06/03 20:50
HodorDragon: 明天大戰爭了 真期待 06/03 20:50
angEl1990111: 農夫疊加看能到多少 ,反正446有說太誇張會熱修 06/03 20:50
sinnerck1: 486也有找結果半途摔死 忍忍好像知道哪裡有 06/03 20:50
nbcr: 軟到星期五最哭的就446了 委託製作遊戲跟伺服器都是錢啊 06/03 20:50
kudo30678: 沒阿守塔只有35 06/03 20:50
ucha: 西瓜 本來剩11塊 沒價值 早上這邊才在討論農家很難賺 06/03 20:50
YabaIRyS: AZ剛好有空檔可以開每月會限了 06/03 20:50
X0110X: 對啊我就是說35w 06/03 20:51
brownayden: 就蜜蜂跟西瓜這兩項同時在弄得只有35 昨天以前收益都 06/03 20:51
realion: 弱肉強食 06/03 20:51
CarRoTxZenga: 不調的話 農家追不上其他職業啊XD 時間什麼的都是 06/03 20:51
brownayden: 很差 06/03 20:51
wjill: 目前只有35疊滿BUFF 06/03 20:51
X0110X: 本來我還覺得西瓜沒價笑35想太多 結果今天就( 06/03 20:51
a5545855: 加這些隨機事件才有抓馬w 06/03 20:51
znck: 明天35就是瓜在人在 瓜亡人亡 06/03 20:52
magicforqq: 很好笑阿XD 06/03 20:52
hbk7813: 可以光明正大強劫的嗎w 06/03 20:52
WLR: 西瓜太好賺也會hotfix 2.0 兩津農哭著搶收 06/03 20:52
X0110X: 主辦說可以:鬥爭吧 06/03 20:52
darren2586: 反正死的也只有她 06/03 20:52
brownayden: 35再打一次預防針 觀眾當戲在看就好 不要吵架 06/03 20:52
yukimura0420: 明天就是瓜田保衛戰了 06/03 20:52
minuteC: 搶劫當然是正大光明 偷偷來那個叫做偷(O 06/03 20:52
kudo30678: 我就路過 看到有西瓜採一下 能算搶劫嗎 (X 06/03 20:52
nbcr: 規則沒有禁 是真的可以偷或搶 但看臉皮跟效果啦不一定會真搶 06/03 20:52
devicer: 這是一種西瓜期貨嗎 06/03 20:52
asteea: 願榮光與西瓜同在 06/03 20:52
realion: 可惜了不然今晚一定 06/03 20:52
RikkaSuki: 446剛剛給過 所以農民戰爭要開打了w 06/03 20:53
darren2586: 本來西瓜是35自己留著,想說賭最後的希望 06/03 20:53
pumapupa: 願西瓜榮光永存XD 06/03 20:53
acacacac: 今天不能玩 要怎麼睡覺啊 35 06/03 20:53
sinnerck1: 主辦:給我戰啊 06/03 20:53
X0110X: 兔子在思考warden喔 06/03 20:53
s175: nene昨天就有在偷菜了 06/03 20:53
misano: 明天我們也可以先準備好西瓜 然後邊吃瓜邊看她們在搶瓜 (x 06/03 20:53
ucha: 基本上都是戲阿 但有趣就好 就怕一堆人入戲太深 06/03 20:53
asdwrockasdw: 不可以送資源但是可以搶w 06/03 20:53
math88: 是說今天這樣少一天,所以禮拜六會補開嗎? 06/03 20:53
Luciferspear: 兔子想了一堆 06/03 20:53
CarRoTxZenga: 446說啦~~~ 他不禁止( 06/03 20:53
opman543: 期待明天西瓜世家 06/03 20:53
nbcr: 去年也是nene去偷菜w 06/03 20:53
waitla: 兔子就在想Warden說不定一隻50 100萬 06/03 20:53
kudo30678: 不會補開阿 就少一天 06/03 20:53
X0110X: 小打小鬧事無所謂啦 不過要是真靠搶弄到第一絕對出問題w 06/03 20:54
Aoikukuma: 這種時候Lyra就有點不運阿 大活動遇狀況沒有了結果卻也 06/03 20:54
leeberty: 明天最簡單就跟35做賭上種子的小遊戲決鬥 06/03 20:54
Aoikukuma: 遇上器材狀況 06/03 20:54
angEl1990111: 446就想看血流成河 然後35重申 觀眾別自鬥當吃瓜就 06/03 20:54
opman543: 是不是忘了5期人樂子人w 06/03 20:54
chien955401: 不過有找到古代遺跡嗎?y 06/03 20:54
CarRoTxZenga: 每次都有觀眾入戲太深啊~ 想百遍也一樣 自己做好咯 06/03 20:54
darren2586: https://i.verb.tw/r9KzXLeQ.jpg 06/03 20:54
angEl1990111: 好 06/03 20:54
IMpcFox: 明天大家都在挖地洞嗎 瓜田尋找戰 06/03 20:54
kudo30678: 5期可以輸 但絕對讓你精神受創 (X 06/03 20:54
CarRoTxZenga: *講百遍 06/03 20:54
lazioliz: 446就是最樂子的那個 06/03 20:55
a5545855: 飛遠一點去地下種瓜 應該是唯一的辦法w 06/03 20:55
wjill: 35做效果一定跟大家演,不然專心種田就好 06/03 20:55
waitla: AAO 06/03 20:56
chien955401: AAO! 歐茲胚口 06/03 20:56
IMpcFox: AA~O 06/03 20:56
debugtoyou: 兔收 晚安PEKO 06/03 20:56
seraph01: 歐茲PEKO 06/03 20:56
angEl1990111: 兔收 沒台了 06/03 20:56
Pekoyo: 歐茲配扣 06/03 20:56
misano: https://i.urusai.cc/XouYu.png 06/03 20:56
Luciferspear: A!A!O! おつぺこ 06/03 20:56
wjill: 種子給大家真的無所謂,西瓜又不難找 06/03 20:56
kn702086: 靠 真的沒台看了 06/03 20:56
nbcr: 但是可以賣錢就會想賣啊 去找要花的時間就夠35領先 06/03 20:57
smallmonkey0: 不是有大腿開車嗎 06/03 20:57
leeberty: 麻將機器人跟開車大腿阿 06/03 20:57
zerobn: 阿團長第一天就沒得玩喔w 06/03 20:57
digitai1: 狐想突發REPO 06/03 20:57
a5545855: 不然就高價賣種子 一人一顆 06/03 20:57
lazioliz: 野生西瓜不好找吧 06/03 20:57
Luciferspear: 千速還沒好啊 06/03 20:57
nbcr: 所以他們自己決定嘛 不是一句賣不賣好不好那麼簡單的事 06/03 20:57
afunlife: 沒想到RBC那邊的麻將還沒結束 06/03 20:57
IMpcFox: 大腿賽車啊 鼻音很重 06/03 20:57
angEl1990111: 有事就REPO 06/03 20:57
digitai1: 西瓜平原 花草原 叢林很多生態系都有機會 06/03 20:57
Vul5566: 那不是鼻音 那是引擎聲 06/03 20:58
asdwrockasdw: 突然休息就不知道接下來有什麼台了 06/03 20:58
digitai1: 就是要遠離基地跑一段路 06/03 20:58
a5545855: 野生西瓜不好找 要先找到生態 06/03 20:58
HGK: 緊急repo一下吧 06/03 20:58
misano: 等等貓改開雜談 空媽改開吸血鬼 06/03 20:58
Vul5566: 原來FGO新角是飯田老師畫的 06/03 20:59
brioche: 緊急REPO阿,剛好笨蛋馬戲團都有空了( 06/03 20:59
afunlife: 突然想到今天說不定是最多雜談台的一天 06/03 20:59
RikkaSuki: 空媽開 06/03 20:59
misano: 空媽開 06/03 20:59
kudo30678: 大腿 感冒還沒好喔 這星期又要摩納哥站了欸 06/03 20:59
CarRoTxZenga: 好狐開一下啊啊啊啊啊 緊急REPO 06/03 20:59
afunlife: tmt等下要開sf6台 06/03 20:59
acacacac: 傳說的農婦 今天無用武之地 06/03 20:59
angEl1990111: 就超難得除遊戲祭能大團雜談的 06/03 20:59
IMpcFox: 大腿好嚴重 06/03 20:59
meganeven: 這個能跟微軟索賠嗎 06/03 20:59
misano: 摩納哥站至少不用熬夜敖w 06/03 20:59
ifulita: 35台果然轉私人了,剛剛DC聊天室的露出應該會修掉什麼的 06/03 21:00
angEl1990111: 要看微軟當除有沒有規避條款 06/03 21:00
kanzerbee: 靠杯 WTM聊天室有人說伺服器好了w 06/03 21:00
acacacac: 好了喔 06/03 21:00
X0110X: 真假 06/03 21:00
IMpcFox: 西瓜:e04 06/03 21:00
CarRoTxZenga: 剛剛沒加入的有21:50之後的跟22:00的 也不少人 06/03 21:00
kudo30678: 緊急金策 (X 06/03 21:00
ben2227486: 哭阿 微軟真會搞 06/03 21:00
a5545855: 微軟搞事 06/03 21:00
acacacac: 衝啊 06/03 21:00
afunlife: 空媽OP怪聲 06/03 21:00
IMpcFox: 微軟是不是菁櫻粉? 06/03 21:00
opman543: 淦,你軟也在搞 06/03 21:00
grtfor: 空寶 06/03 21:00
CarRoTxZenga: 真假? 有人有麥塊伺服器能連? 06/03 21:01
dibblo: 微軟真的很會(× 06/03 21:01
HGK: 還有2小時 趕快緊急金策 06/03 21:01
artjio: 微軟你也太準w 06/03 21:01
YabaIRyS: AZ會限還沒開 是不是在觀望 06/03 21:01
caka5566: 千速 開車 06/03 21:01
angEl1990111: 微軟是看齁台 大家收台就去修了嗎 06/03 21:01
kudo30678: 緊急金策了吧 不然35怎麼睡覺 06/03 21:01
afunlife: 其實今天最開心的可能是剪片師 06/03 21:01
CarRoTxZenga: 446 緊急金策開服 拜託~~ 06/03 21:01
artjio: 微軟:446的金策暫停了,快啟用驗證伺服器 06/03 21:01
kanzerbee: 明天再睡( 06/03 21:01
s790412: 靠杯 真假修好了喔XD 06/03 21:01
acacacac: 35今天不處理根本沒辦法睡覺 06/03 21:01
misano: 貓開 06/03 21:01
ABiao0220: 緊急金策 可能會跟成員討論看看? 06/03 21:01
misano: Towa開 06/03 21:02
a5545855: 開麥塊要更新好久 太久沒玩== 06/03 21:02
j268848: Towa開 06/03 21:02
angEl1990111: 萊拉設備問題擇日開 06/03 21:02
beldy1202: AZ開 06/03 21:02
math88: 西瓜暴民快上阿ww 06/03 21:02
X0110X: 才差20分 真的可以直接開吧 06/03 21:02
a5545855: 來拉修不好不開了 06/03 21:02
opman543: 風起雲湧之日( 06/03 21:02
beldy1202: 要緊急開,也要先通知其他人 06/03 21:02
CarRoTxZenga: 她們剛剛原本有說最晚等到23點也沒差 不過後來446 06/03 21:02
ABiao0220: 不然直接少一天確實很虧 06/03 21:03
artjio: 20分鐘,大概都還沒躺到床上 06/03 21:03
kudo30678: 怕他們有些人去做自己的事 這樣沒玩到很虧 06/03 21:03
ben2227486: 怕有些人看沒希望就去忙了 沒有全員同意容易起爭議 06/03 21:03
digitai1: 也沒辦法延後了 後面有LIVE有活動的多 06/03 21:03
yukimura0420: 不過有些人都另外開台了 AZ也是現在剛開 06/03 21:03
CarRoTxZenga: 統一說21:40宣布 06/03 21:03
beldy1202: 有些人都改該其他的了 06/03 21:03
fate1235678: 應該不會開了吧 畢竟不少人都轉去開別的了 06/03 21:03
math88: 團長也是今天才準備要開,真的有點虧 06/03 21:03
angEl1990111: 也可能營運能陪的時間不是說延就延吧 06/03 21:03
misano: 很多人已經改開別的了 不會再開了 06/03 21:03
CarRoTxZenga: 看看吧 是希望能開(大家都同意的情況 06/03 21:03
ghostxx: Riona搞不好都回家了 06/03 21:04
yukimura0420: su看聊天室也知道伺服器修好了 06/03 21:04
clickslither: AZ改開會限了 06/03 21:04
a5545855: 等看446公告了 06/03 21:04
kanzerbee: 就直接少一天了 沒辦法 06/03 21:04
misano: ID連動開 06/03 21:04
stinger5009: 其實她們本來就應該等到整點才是XDD 06/03 21:05
beldy1202: https://i.meee.com.tw/PiDCw5k.png 不可能緊急開了 06/03 21:05
opman543: 有的可能去忙案件了,真的尷尬 06/03 21:05
aerysky: 臨時又說開 觀眾100%吵起來 06/03 21:05
yukimura0420: 446在十分鐘前才發推宣布說今天不開了 真的是可惜 06/03 21:05
kanzerbee: 其實最早提議是整點 但怕太久才往前推20分 06/03 21:05
kress: AKI久違的開SF6練習 06/03 21:05
X0110X: 喔不~ 06/03 21:06
a5545855: 那我只能去開車了 06/03 21:06
CarRoTxZenga: 也是 既然決定了就這樣吧 06/03 21:06
caka5566: 畢竟如果現在吵要開 對要休息的成員不公平 06/03 21:06
misano: 今天晚開晚關的話 446也就要熬夜開會敖更晚就是 06/03 21:06
ben2227486: 來去POE2猿神啟動 06/03 21:07
lazioliz: 賓利 06/03 21:07
casto: 東京電視台不受影響(x 06/03 21:07
yukimura0420: su也是說只能希望伺服器明天能正常 不要又故障 06/03 21:08
meganeven: 羊你這樣亂揮竹槍我會怕w 06/03 21:09
IMpcFox: 羊肉串 06/03 21:09
ABiao0220: 可惜了 雖然今天意外多了一段狼人殺效果很好 06/03 21:09
ifulita: 現在不可能再開了啦 06/03 21:09
RikkaSuki: https://i.urusai.cc/G09zH.png 06/03 21:09
lazioliz: 奇怪fh6 車內視角天花板怎麼都壓的這麼低 06/03 21:09
angEl1990111: 竹串羊 06/03 21:09
kanzerbee: 這羊肉生到會拿竹籤戳人啊( 06/03 21:10
misano: 貓 太危險了 06/03 21:10
KuroDragon: 貓ww 06/03 21:10
a23123810: 貓在幹嘛 06/03 21:10
misano: 這張RR畫的貓 06/03 21:10
angEl1990111: 就RR的圖 06/03 21:10
wadesss: RR畫的貓 金價五告讚 06/03 21:11
magicforqq: 大貓畫貓 06/03 21:11
IMpcFox: 金貓貓 06/03 21:11
opman543: 又油又瑟~ 06/03 21:11
wadesss: 有點肉肉的恰到好處 06/03 21:12
darren2586: https://i.verb.tw/d2m7SVPK.jpg 06/03 21:13
zerobn: 團長:金策真開心w(還沒開始玩 06/03 21:14
s921619: 各位安 剛回來 所以今天金策還是上不去嗎? 06/03 21:15
ben2227486: 是 今天取消 06/03 21:16
smallmonkey0: 現在好像能上了 但是已經公布今天休息 06/03 21:16
s921619: 了解 可惜了 06/03 21:16
inspire0201: 微軟的鍋,來不及 06/03 21:16
zerobn: 有說8:40還上不去今天就不開了 06/03 21:16
s921619: 就是剛剛公布的時候 沒辦法上吧? 06/03 21:16
math88: 35的西瓜田多活了一天(X 06/03 21:17
s921619: 所以35有露餡嗎( 06/03 21:18
ben2227486: 35最後還是自爆了 06/03 21:18
leeberty: 桃鈴家賊難防 06/03 21:18
opman543: 一輪西瓜狼人後w... 06/03 21:19
s921619: 笑死 最後還是自爆了嗎 wwwwww 06/03 21:19
math88: MEL:我對35最好了,都不會出賣他(X 06/03 21:19
YabaIRyS: MEL只會出賣自己... 06/03 21:20
kanzerbee: 從被Nene知道的那刻起就結束了( 06/03 21:20
s921619: Nene太猛了( 06/03 21:20
yukimura0420: 喔哈咻畢w 06/03 21:21
eternaldark: 羊羊拿著竹槍在那邊當指標(? 06/03 21:21
smallmonkey0: 被nene知道還不收買他就沒救了 06/03 21:21
zerobn: 說到NENE 沒得玩riona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回家 06/03 21:21
math88: 沒得玩就玩riona就好啦(X 06/03 21:22
smallmonkey0: 千速是花粉症還是感冒 06/03 21:22
misano: 千速感冒 06/03 21:22
leeberty: AKI開 06/03 21:23
misano: 貓... 06/03 21:23
westgatepark: 今天麥塊大當機 沒有人登得進去 06/03 21:24
misano: Aki也來開練SF6 06/03 21:24
afunlife: Aki復健 06/03 21:25
afunlife: 說實在的,Aki能贏過一個人就算冠軍了 06/03 21:25
ifulita: nene一被拉進聊天室就說她知道誰有西瓜XD 06/03 21:25
a23123810: 嚇死 還以為貓被ban 06/03 21:25
zerobn: AKI要換角喔 06/03 21:26
kudo30678: AKI你的凱爾怎麼這麼少女 06/03 21:26
artjio: RR畫的貓真的太澀了 06/03 21:26
afunlife: ingrid對波好像贏凱爾 06/03 21:26
math88: 5星AZ卡面真的很讚 06/03 21:27
minuteC: 前幾天看整理 sumire好像才白金? 那還有得打 06/03 21:27
yukimura0420: 千速是還有鼻竇炎 所以挺嚴重的 06/03 21:27
kudo30678: SUMIRE也可以練阿 人家槍箱欸 w 06/03 21:27
X0110X: 吸血鬼這麼花喔...這不是人能玩的遊戲啊 06/03 21:28
smallmonkey0: 千速辛苦了 06/03 21:29
minuteC: 還剩兩個禮拜多 不知道能練到什麼程度 06/03 21:29
kanzerbee: WTM www 06/03 21:30
X0110X: 空的電腦藥丸 06/03 21:31
westgatepark: 吸血鬼不能調特效畫面喔? 06/03 21:32
Ken210430: 吸血鬼倖存者玩到後面就是看不到人跟怪 06/03 21:32
Ken210430: 空寶現在的畫面算客氣了 06/03 21:33
TakeuchiMiyu: 空媽wwwwwwwwwwwwww 06/03 21:33
kudo30678: AKI一直金TAMA 06/03 21:33
kudo30678: 還可以兩顆金TAMA 06/03 21:33
afunlife: 金TAMA是阿蘭起的頭,要怪阿蘭 06/03 21:34
darkapplepie: 兩顆金TAMA wwwwwwww 06/03 21:34
math88: 說起來holocure最近也有消息了,希望改版那天能趕快 06/03 21:34
math88: 到 06/03 21:34
afunlife: 阿蘭還說那兩顆金TAMA是他留下來的禮物 06/03 21:34
zerobn: 為什麼感覺這角色發波比較慢一點 06/03 21:34
j268848: Su逆凸のの 06/03 21:36
wadesss: su現在是凸....RBC? 06/03 21:38
volf1065015: 音ノ乃のの 沒記錯名字的話 06/03 21:38
kudo30678: 不是 外社的 06/03 21:38
mitkuchen: 音ノ乃のの 06/03 21:38
wadesss: 感謝 ( 完全猜錯了 06/03 21:38
kudo30678: ミリプロ的 06/03 21:39
moolover: aki怎麼也在魔法美少女 06/03 21:39
kudo30678: 金髮 發波 凱爾沒錯吧 (X 06/03 21:39
zerobn: TS凱爾 06/03 21:40
afunlife: 凱爾要看你有沒有蹲,有蹲就是凱爾 06/03 21:40
IMpcFox: 大腿wwww笑死 06/03 21:51
kanzerbee: WTM:最後果然還是要賭博啊! 06/03 21:52
TakeuchiMiyu: 金髮 發波 凱爾 會踢人 凱爾沒錯 06/03 21:56
YabaIRyS: AZ可愛 06/03 21:57
KuroDragon: AZ超可愛w 06/03 21:58
TakeuchiMiyu: 發波發波 空腳 越來越像凱爾了 06/03 21:59
misano: Aki Towa都在怪聲 06/03 22:02
X0110X: 偷瓦藥丸 06/03 22:04
befaithful: 剛忙完,請問今天Minecraft 賺錢怎麼這麼早就沒了 06/03 22:08
IMpcFox: 今天沒開 06/03 22:08
zerobn: 微軟搞的(X MC壞了 今天沒得玩 06/03 22:08
a910388: 微軟那邊登入壞了 今天取消 06/03 22:09
TakeuchiMiyu: 微軟在搞 06/03 22:10
befaithful: 感謝 06/03 22:10
a23123810: 這貓要搞事了嗎 06/03 22:12
misano: tskr 06/03 22:13
IMpcFox: 謝謝大腿 06/03 22:13
j268848: TSKR 06/03 22:13
WLR: 千速二連噴 06/03 22:13
bear7977: 貓www 06/03 22:14
misano: 貓...w 06/03 22:14
KuroDragon: 貓www 06/03 22:15
bear7977: 貓好大 06/03 22:15
bear7977: 為什麼會有狗粉www 06/03 22:15
kanzerbee: 貓這什麼鬼www 06/03 22:15
misano: 從狗那邊拿到的狗粉 上次企畫的 06/03 22:15
afunlife: 貓的色圖也常常NTR 06/03 22:16
misano: 貓: 我只是在看重要的開台素材,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06/03 22:19
mitbeaver: 大腿後面跟好多車 06/03 22:20
kanzerbee: 還有SUI的扇子w 06/03 22:24
misano: 快被捏爆的飯糰 06/03 22:25
bear7977: 貓www 06/03 22:28
afunlife: Aki去廁所 06/03 22:30
misano: 486水 ww 06/03 22:30
bear7977: 48水 06/03 22:30
kanzerbee: 超色封面www 06/03 22:31
kanzerbee: 羊w 06/03 22:38
kanzerbee: WTM又收了 06/03 22:39
eternaldark: 羊羊收! 06/03 22:40
chia7894: 逛了逛vstats的留言,提到說9點整一到MC就修好可以登了 06/03 22:40
IMpcFox: 貓貓大全集 06/03 22:41
kanzerbee: 羊哈欠 06/03 22:41
IMpcFox: 大腿開車真穩 06/03 22:42
ZooeyLavigne: 貓台畫面大混亂 06/03 22:43
afunlife: Aki要實戰了 06/03 22:43
afunlife: Aki玩得跟凱爾一樣 06/03 22:50
IMpcFox: 大腿外送 06/03 22:53
IMpcFox: 宅急便重撞一次 06/03 22:57
IMpcFox: 大腿wwwwwwwww 06/03 22:58
wacau: 馬的!色貓,這什麼引人犯罪的封面! 06/03 23:07
IMpcFox: 貓貓眼睛www 06/03 23:14
westgatepark: 麥塊是可以登了 但她們9點才開實在太晚啦 06/03 23:22
IMpcFox: 飛翔吧~大腿 06/03 23:28
beldy1202: https://i.meee.com.tw/6BQBuEB.png 06/03 23:31
X0110X: 西瓜狼人殺 現正上映中 06/03 23:33
misano: 娜烏西卡 (x 娜烏西瓜 (o 06/03 23:33
ben2227486: 後面那個35P看戲看很爽阿XD 06/03 23:33
adolphjong: 35無慘當然看得爽(x 06/03 23:33
misano: 也只能吃瓜看戲阿 (恩? 06/03 23:34
NanoDesu: 大腿怎麼在用外鄉路線過季節跳點任務XD 06/03 23:40
NanoDesu: 過啦XD 原來不用跳上高速也算 06/03 23:41
afunlife: https://youtu.be/9YPzGIk63YA 06/03 23:42
afunlife: http://i.imgur.com/M9W7g9s.jpg 06/03 23:46
afunlife: TMT收 06/03 23:47
ben2227486: 千速錢夠多 就每台GTR都買就好 (X 06/04 00:01
misano: 火雞開 06/04 00:01
hsy1007: 剛剛才開AKI的台怎麼突然改玩新角色了喔?是要用這 06/04 00:02
hsy1007: 衝大師嘛? 06/04 00:02
smallmonkey0: 我要開GTR 06/04 00:03
smallmonkey0: R35有兔媽的痛車 06/04 00:07
misano: 孔雀w 06/04 00:16
afunlife: Aki收 06/04 00:18
RikkaSuki: https://i.urusai.cc/Zdisz.png 06/04 00:31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