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ramon888: 哈哈哈~ 05/21 00:32
推 shizao: QQ 05/21 00:32
→ Adkoster747: 外國某些酒吧有給給日會打折 05/21 00:35
推 jeff666: 現代社會就是這樣啊 一般男性沒人在乎 05/21 00:36
推 s921619: QQ 05/21 00:37
推 shlee: 甚至還有情侶優惠 單身更沒人在乎QQ 05/21 00:39
推 munchlax: 因為不用優惠就會掏錢出來消費了 05/21 00:41
推 s921619: 單身大叔難道比狗還不如嗎 QQ 05/21 00:42
推 willytp97121: 你有看過蟻群裡的工蟻有什麼優待嗎 一個族群總要有 05/21 00:43
→ willytp97121: 擔當最基底骨幹的 好事肯定不是牠們享 05/21 00:43
推 tyifgee: 所以現在男人們開始躺平了 05/21 00:46
推 efffect: 苦一生 05/21 00:46
推 e3633577: 不如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努力? 05/21 00:48
推 GYLin: 你不要再說了 05/21 00:51
推 ayubabbit: 有啊 steam 05/21 00:51
→ GYLin: 等我開店一定會有肥宅優惠 05/21 00:51
→ ayubabbit: 如果有那種女性優惠的店我一定不去 05/21 00:52
推 Scarlett888: 不只沒優惠 現在還要被IWIN射O管理 05/21 00:52
推 karta018: 優惠沒有,連船要沉了你都得是最後一個跑的 05/21 00:56
→ c24253994: 我哭了 05/21 01:00
→ ThreekRoger: 幹 還真的沒印象有看過 05/21 01:05
推 carkyoing: 520單身男也沒優惠 05/21 01:09
推 gzzzneww: 有模型店有女性優惠日和男性優惠日 印象中只有遇過這種 05/21 01:10
推 sillymon: 答案就是你已經享受父權的優惠了 還想要更多 太貪心了 05/21 01:12
推 Scarlett888: 25樓有道理 05/21 01:13
→ jeff666: 想到這片 05/21 01:13
→ npc776: 咱為了那該死的父權付出足夠的代價了吧 從打獵到打仗 05/21 01:15
推 kasumi999: 活到中年也沒人愛的肥宅完全沒有感受到父權的優待 05/21 01:23
推 away612101: 現在正是父權的時刻 05/21 01:30
→ fluffyradish: 沒享受到父權紅利是因為廢ok? 05/21 01:36
→ mc3308321: 教召,增稅不是都優先嗎? 05/21 01:56
推 jerry0505: 誰來幫我... 05/21 01:59
推 CCNK: 教召 05/21 02:15
推 tyifgee: 一直被社會pua的結果 05/21 02:22
→ tyifgee: 多一根 苦一生 哭啊 05/21 02:22
推 salvador1988: 單身不是擁有自由嗎?哪還需要優惠:) 05/21 02:24
推 airbear: 台灣正常男性有當兵教召優先權 好處沒有 05/21 02:34
→ Snomuku: 被優待的都在閉嘴分財產了 05/21 02:46
推 mc3308321: 分財產也很難說優待了,因為民法規定的子女都有繼承權 05/21 04:41
→ mc3308321: 越來越被社會接受,但少子化加健保跟長照讓餘命增加, 05/21 04:41
→ mc3308321: 反而傳統繼承人被綁死在長照跟禮俗上,但繼承時卻是平 05/21 04:41
→ mc3308321: 等的(理論上),不平分就等著吵架跟官司吧 05/21 04:41
推 dog41125: 平時投票沒在關注自己權益只能說自作自受.. 05/21 05:36
推 shirokase: 父權紅利?先講幾個出來,給大家笑笑有多紅利吧 05/21 05:53
推 gn00465971: 尿尿比較快廁所不容易塞車 基本上就這個而已吧 05/21 05:56
→ gn00465971: 除此之外當男人還有什麼好處嗎 05/21 05:57
推 shirokase: 啊災,所以我才問上面幾個喊紅利的 05/21 06:03
→ shirokase: 從男女平等喊到父權紅利,下一步卻從沒看它們吠過要男 05/21 06:03
→ shirokase: 性死光 05/21 06:03
→ shirokase: 從這點來看,喊女權的就只是想爽不做事而已,只要男的 05/21 06:03
→ shirokase: 當牛當馬就好 05/21 06:03
推 Alcatraz666: 店家不需要特別給成年男性優惠啊XD 05/21 06:07
→ Alcatraz666: 兒童和學生比較沒有經濟能力 05/21 06:07
→ Alcatraz666: 老人有時間但相對行動不便 05/21 06:07
→ Alcatraz666: 這裡面唯一值得稍微想一下的就女性吧 05/21 06:07
推 zxc88585: 多一根苦一生 05/21 06:12
→ n555123: 我今年32,我覺得跟我同代或再小一代的根本就已經沒有什 05/21 06:34
→ n555123: 麼男性紅利了,又不是那種資產累積能一代一代累積下去的 05/21 06:34
→ n555123: 紅利,很愛講男性紅利但你實際上講不出幾個還在運作的 05/21 06:34
→ n555123: 出去問,你問10個可能有8個跟你講的都是什麼走夜路收包 05/21 06:34
→ n555123: 裹三小的,你那叫治安問題,不叫男性紅利 05/21 06:34
→ n555123: 說半天就類似現代白人要替黑奴時代的白人買單,我母單在 05/21 06:34
→ n555123: 家炒炒股票也要替外面那些廢物買單,爭權奪利的工具而已 05/21 06:34
→ n0029480300: 無病呻吟= = 05/21 07:04
推 feedingdream: 臉上濕濕的 咦 房間內下雨了嗎 05/21 07:13
推 scott032: 想起鐵達尼號是男性恐怖片,坐救生船的男性還要畏畏縮 05/21 07:15
→ scott032: 縮,這就是父權紅利 05/21 07:15
→ feedingdream: 「沒有享受到父權紅利是因為廢」這什麼低能發言? 05/21 07:22
→ feedingdream: 所以不廢的人都有享受父權紅利?他媽的不覺得自己 05/21 07:22
→ feedingdream: 很矛盾嗎? 05/21 07:22
→ offstage: 單身大叔口袋有錢的話就可以叫對方像狗一樣趴著,但如果 05/21 07:25
→ offstage: 口袋沒錢的話就真的是連狗都不如 05/21 07:25
→ offstage: 男性尿尿不塞車是因為犧牲了自己的隱私跟尊嚴,一邊尿尿 05/21 07:27
→ offstage: 一邊背後有掃地阿姨在打掃。若女生願意用小便斗尿尿,或 05/21 07:27
→ offstage: 者用一整排的尿溝不要隔間的話,也不需要排隊 05/21 07:27
推 Retangle: 日本比較常看到吧 台灣沒看過女性優惠 05/21 08:00
→ jpnldvh: 不在乎女的想什麼就沒這麼多問題 說穿了不就想求偶 05/21 08:04
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 奴才沒有人權 05/21 08:08
推 asdf6630: 說真的「沒享受到父權紅利是因為你廢」這種概念是可以無 05/21 08:10
→ asdf6630: 限上綱的。就好像GDP很高你卻沒賺到錢,也可以怪你廢一 05/21 08:10
→ asdf6630: 樣。但實情是依此定義可能大部分的人都很廢,如果是這樣 05/21 08:10
→ asdf6630: 的話,那原定義的很廢這件事就沒什麼統計正當性,純粹是 05/21 08:10
→ asdf6630: 個人主觀見解而已。 05/21 08:10
推 linceass: 男性被歧視挺嚴重的 05/21 08:14
→ AndyMAX: Alpha男享盡各種權利 05/21 08:18
推 kaj1983: 我也覺得男性沒啥紅利,同時也沒啥虧待的 05/21 08:18
推 starsheep013: 哭惹 05/21 08:19
→ kaj1983: 不管是先天條件還是社會制度,男性吃虧的地方除了當兵想 05/21 08:20
→ kaj1983: 不出來還有什麼地方 05/21 08:20
→ starsheep013: 想不出來代表社會新聞看太少吧,你能找到一個男生 05/21 08:24
→ starsheep013: 拿第二性徵主動撞女生,但上法院告贏的嗎? 05/21 08:24
推 linceass: 光是你男性就要去搬重物就是一種歧視了 05/21 08:26

→ wai0806: 這個經典新聞 05/21 08:27
推 aaaaooo: 多少責任是壓在男性身上的這不算吃虧嗎 05/21 08:28
→ bobby4755: A片買多一點會特價 05/21 08:35
推 npc776: 女人可以因為器官主張天生有女權 就算不履行繁殖 阿男人想 05/21 08:35
推 Yoimiya: 就有一個女生走路用胸部撞到男生 結果男的犯法 05/21 08:36
→ npc776: 要父權就得拚血拚汗 你說的沒錯 廢的男人的確沒有父權 那 05/21 08:36
→ npc776: 跟女人躺平就能主張的東西不一樣 05/21 08:37
→ npc776: 每月一天打手槍假啥時可以實裝 05/21 08:38
→ jpnldvh: 所謂廢不廢也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吧 女生躺平就沒這麼多毛 05/21 08:40
→ jpnldvh: 病 05/21 08:40
推 km850105: 男性還是有特權啦,至少到50都還有生育能力,意思是只 05/21 08:44
→ km850105: 要單身不扛責任可以算不老爽很久 05/21 08:44
→ npc776: 那個每月流血一次也就到差不多50 還比男人早15年退休 那我 05/21 08:45
→ npc776: 是不是可以主張你沒有生育責任之後就不應該繼續享有女權 05/21 08:46
推 WJAider: 痾.現代國家是會員優惠吧 05/21 08:47
推 Monetelliz: QQ 05/21 08:55
→ Snomuku: 台灣除了夜店跟母親節還有哪些女性優惠?另外軍人是有補 05/21 09:00
→ Snomuku: 貼優惠的 不過也有女軍人就是了 05/21 09:00
推 Hazelburn: 日本那邊就常嘲諷女權仔說生小孩很苦的都沒生過 05/21 09:05
推 usoko: 笑死 05/21 09:06
→ usoko: 不管打不打折你們都會來 那幹嘛打折 05/21 09:06
→ usoko: 店家就是要吸引因為價格而不想來的客群才會打折啦 05/21 09:07
→ usoko: 這跟男女權無關 講難聽一點 女生比較會精打細算 05/21 09:08
→ usoko: 所以很多商家的定價策略都是圍繞在女性消費者上 05/21 09:09
推 TPAsavelove: 說沒男性紅利 當一個成年人不婚不生 覺得男的壓力大 05/21 09:12
→ TPAsavelove: 還女的 05/21 09:12
推 siro0207: 不婚不生當然男的壓力大啊 父權遺毒就是男性要傳宗接代 05/21 09:19
→ Snomuku: 說生小孩很苦的都是男人?都沒生過? 05/21 09:22
→ Snomuku: 最近才一個新聞 不婚不生的老伯殺死房東母女 所以不婚不 05/21 09:26
→ Snomuku: 生壓力大的是社會治安跟女性安全 05/21 09:26
→ npc776: 你可以這樣凹也是很厲害 05/21 09:27
推 Hazelburn: 你要舉這種例子喔 前陣子也有警衛老爸被啃老女兒殺啊 05/21 09:27
→ siro0207: 不懂 照你的說法 不就是不婚不生的老伯 壓力大才會去殺 05/21 09:29
→ siro0207: 房東母女 怎麼會變成壓力大的是社會治安跟女性安全? 05/21 09:29
推 usoko: 生小孩要面對生命危險的是女方 男人壓力大個屁 05/21 09:35
推 rommel1990: 多一根苦一生 05/21 09:37
推 OEC100: 不結婚不找對象就會發現到世界的優惠了 05/21 09:38
→ Snomuku: 啃老女兒有男友啦 05/21 09:38
→ OEC100: 男性好存錢因為大部份消費品都不削做男性生意 05/21 09:39
→ siro0207: 那是生小孩才有壓力 那你不婚不生為什麼會有生命危險? 05/21 09:39
→ OEC100: 可以用便宜的方式打扮上班不影響升遷和績效 05/21 09:40
→ Snomuku: 羅漢腳在鬥爭犯罪這方面是無人能敵的 必要時甚至能影響國 05/21 09:40
→ Snomuku: 家政權 那台灣現在治安算好 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壓力 那要怎 05/21 09:40
→ Snomuku: 麼讓國家不得不去去討好一群單身男性呢 05/21 09:41
→ OEC100: 現在的運行的規則就是男性只要存錢給別人花,所以你目標 05/21 09:42
→ OEC100: 設定是存錢就好,那遊戲就變低難度 05/21 09:42
推 Hazelburn: 在我看來母親節優惠就是賺爆女性錢的 所以我覺得還好 05/21 09:44
→ Hazelburn: 事實上是 女性的錢壓倒性的好賺 不然百貨公司就不會清 05/21 09:44
→ Hazelburn: 一色一樓化妝品+女鞋二樓女包了 因為這兩層樓大概扛百 05/21 09:44
→ Hazelburn: 貨公司將近一半的業績 05/21 09:44
→ npc776: 你可以不生育享有女權 但男人不打拼沒有父權 講過了 05/21 09:46
→ npc776: 從遊獵時代到農業時代工業時代 平時跟戰時 男權都是血汗拚 05/21 09:49
推 aaaaooo: 以結論來說這些百貨公司賺的女性錢不管方法為何來源大多 05/21 09:49
→ aaaaooo: 也都從男性身上來的 05/21 09:50
→ npc776: 回來的 你要主張女權我當然非常OK 你女權有伴隨相應的責任 05/21 09:50
→ siro0207: 女性的錢壓倒性好賺 不過我很好奇這錢的來源是自己還是 05/21 09:50
→ siro0207: 男性另一半? 05/21 09:50
→ npc776: 嗎? 還是又要講那句老話 女人要生育? 05/21 09:50
→ Snomuku: 百貨公司老闆大多是男人 這些男人應該不會抱怨女人消費 05/21 09:52
推 owo0204: 父權紅利只有權貴有而已,跟普通大眾男性有啥關係? 05/21 09:53
→ owo0204: 就算戰爭時期普通男性哪有什麼父權紅利 指凡爾登站第一 05/21 09:54
→ owo0204: 排嗎? 05/21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