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s1993: 你扛 06/28 18:47
推 TsukimiyaAyu: 謝謝 謝謝 06/28 18:47
推 proman614: 自介? 06/28 18:47
推 Eric1751: 原來是韓國隊 我還以為是韓國 06/28 18:48
→ a1234561723: 他這位置噴這個對嗎? 06/28 18:48
推 yrmmrjv: 請勿自介 06/28 18:49
推 raymond501: 總統說這個不適合 06/28 18:49
推 Tads: 總統直接講話他以後還要混嗎? 06/28 18:51
推 Maguro: 2014年都那樣了是有很意外? 06/28 18:51
推 chyx741021: 總統直接斥責國家隊表現? 06/28 18:51
推 TsukimiyaAyu: 韓國不懂牡蠣嗎 06/28 18:52
→ theropod: ....太屌了 06/28 18:52
推 furret: 對自己說嗎? 06/28 18:52
→ TsukimiyaAyu: 難怪經濟成長輸給我們 只會震怒斥責 06/28 18:52
推 jk2233: 謝謝 謝謝 06/28 18:52
推 dogkorea5566: 突然覺得這國的總統蠻好當,國家隊勞賽還好意思嘴 06/28 18:52
→ theropod: 直接公開噴總仔 06/28 18:52
推 stanley86300: 這咖到底怎麼選上的 06/28 18:53
→ jacky789: 因為會喊謝謝 謝謝就當上了 06/28 18:54
推 larry227079: 原來是在講韓國隊啊,我還以為是講韓國 06/28 18:54
→ theropod: 本來球迷要噴總教練的,聽到總統這樣說,砲火都在總統了 06/28 18:54
推 DameTime777: 因為保守派更白痴啊 06/28 18:54
推 flylim0902: 說謝謝就好了啦 06/28 18:54
推 furret: 自信一點 講韓國是無能之輩當指揮官 06/28 18:54
→ DameTime777: 不過講到這個我就想到川普2016世界大賽又在推特上噴 06/28 18:55
→ DameTime777: 過小熊總ㄟ的調度 06/28 18:55
推 cloudin: 謝謝 06/28 18:56
推 Jerry0530s: 如果是我國總統講出這種話 直接會被大炎上 06/28 18:56
推 BaobaoII: 民主國家總統這樣講? 06/28 18:56
推 Biden: 讚唷 06/28 18:56
推 TsukimiyaAyu: 看講什麼 講台籃肯定沒是 還會一堆讚聲 06/28 18:57
推 furret: 是往後不會選舉了才敢這樣講嗎 06/28 18:58
推 thejam: 這國家太屌了 06/28 18:58
推 raymond501: 現在是李氏朝鮮國王 是不是 這樣降罪 06/28 18:58
推 hisashiaska: 怎不跟民主剛果說謝謝 06/28 18:59
→ runningkid: 早說 怎麼不早說 06/28 18:59
推 jamessytba: 希望明年12強 不要有這種言論w 06/28 19:00
→ jumperman: 以為是在講國家..但其實也合理~ 06/28 19:00
→ hisashiaska: 梅爾西 梅爾西 06/28 19:01
→ larry227079: 試想一下高市早苗如果公然開噴井端經典賽8強止步保 06/28 19:01
→ larry227079: 證大炎上 06/28 19:01
推 LADKUO56: 怎麼講得他們好像穩進32強一樣? 06/28 19:02
→ raymond501: 家天下是這樣的 06/28 19:02
推 oldlu2002: 無能之輩:謝謝 謝謝 06/28 19:02
推 allkobe: 這個民眾可以講 他這麼說不好吧 而且他自己也沒多好= = 06/28 19:03
推 shinichi: 在講韓國隊還是韓國 06/28 19:03
推 furret: 沒事 一起講沒關係 06/28 19:04
推 chyx741021: 馬英九再蠢,京奧時應該也沒這樣罵棒球國家隊表現吧 06/28 19:05
→ LADKUO56: 當年邱毅在那邊噴WBC種花隊 不就被林增祥直接貼臉開大 06/28 19:06
→ raymond501: 韓國選民寵出來的 06/28 19:07
→ yaieki: 他講得多一個隊字 06/28 19:07
→ LADKUO56: 台灣政治人物應該沒那麼白癡怪選手 06/28 19:07
推 xz4979265: 反正沒連任壓力 06/28 19:08
→ raymond501: 跟戒嚴根本沒關係 他支持度本來就有5成 06/28 19:08
推 chrisxs: 早點進去關早點出來 06/28 19:08
推 chyx741021: 對啊,執政黨政治人物要直接幹國家隊表現,所有人的 06/28 19:09
→ chyx741021: 反應不都是你政府就沒責任嗎(不論是直接還間接) 06/28 19:09
推 Retangle: 韓國總統不用連任 沒罵到老孫都大概沒事 06/28 19:09
→ hanslins: 這太扯了,等於總統公審,他如果是日本人就直接gg,你要 06/28 19:10
→ hanslins: 怎能跟他的家人交代,這只是運動而已 06/28 19:10
推 kobebrian: 從總統的高度來講跟鄉民一樣的話 水準超低 06/28 19:10
→ Retangle: 政府還真的沒辦法幹嘛 fifa就在後面罩 06/28 19:10
推 cocojohn111: 這時候不說謝謝嗎 總統公審一個教練喔 06/28 19:11
→ ghostl40809: 很扯 好像跟著戳自己支持度就會多幾% 06/28 19:15
→ AlZardZero: 真猛 總統不餵牡蠣還跟鄉民一樣嘴砲 06/28 19:19
→ meatballisme: 連場面話都懶得講,超屌 06/28 19:21
推 alinalovers: 這咖真的作秀作到不分天南地北了,有夠沒水準的 06/28 19:22
推 webber04: 再給我看更多大腸麵線 06/28 19:27
推 MarXXXX: 本版不歡迎自介 06/28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