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wi47: 對岸很瘋撞球的 06/28 00:56
推 ccl007: 台灣90年代兩大運動 撞球跟保齡球式微不少 06/28 00:57
推 qscxz: 成名很早 然後離開台灣就沒啥人關心了 之後撞球也沒落 06/28 00:59
推 AV771118: 對岸很瘋撞球喔 06/28 00:59
→ ilovep827: 大柯上次也拿過同個比賽的冠軍 那次獎金是200萬人民幣 06/28 01:00
→ ilovep827: 這次好像是贊助商再加碼500萬人民幣 才變成1000萬 06/28 01:00
→ ilovep827: 以後應該會更多人跑去大陸打比賽吧 畢竟比賽超多 又近 06/28 01:01
→ ilovep827: 語言又通 而且去對岸開球館和教球也不錯 06/28 01:01
推 Ting0409999: 柯大哥一顆七號沒翻進輸掉 不然有機會衝擊前面的名 06/28 01:03
→ Ting0409999: 次 06/28 01:03
→ ilovep827: 而且看比賽直播 好多裁判都好正 身材有夠好!!! 06/28 01:04
推 TiauEX: 好多錢錢 06/28 01:04
→ ccl007: 以前是只要有大學在的地方附近隨便找都一堆撞球間+保齡球 06/28 01:04
推 eason900328: 小時候(2006 的偶像 06/28 01:04
→ ccl007: 他打贏那場我也有過 菲律賓的世界冠軍 就母國產業沒落 06/28 01:05
→ ccl007: 到新天地發展事業 祝福啦 06/28 01:05
推 rain0212: 不用討論他 06/28 01:06
推 choobii: 中國人 中國事務 06/28 01:08
推 CPBLlincecum: 對岸還叫他泰山神童耶,可能沒幾個知道此泰山非彼 06/28 01:09
→ CPBLlincecum: 泰山 06/28 01:09
推 TiauEX: 我只記得他轉去對岸 為什麼已經忘記了 06/28 01:11
→ jumperman: 就台灣撞球環境太爛了.. 06/28 01:13
推 bill0829: 我記得他轉籍後還是有當兵,屌打一堆逃兵仔 06/28 01:14
推 oncemore: 連奧沙利文之前都有意思意思來打中八 06/28 01:17
推 rain0212: 是不知道幹嘛什麼事,忘記是禁賽還是代表不了比賽就轉了 06/28 01:18
推 qscxz: 查資料大概當半年 驗出血癌就退伍治療 06/28 01:19
推 hao94: 記得當初被新加坡招手後來跟撞協槓上被除名禁賽就跑去中國 06/28 01:22
推 rain0212: 總之印象就是他自己問題也有,對他印象很差 06/28 01:25
推 ELF004: 就國內給的待遇差 他出來爭 後來新加坡開條件挖人 06/28 01:28
→ ELF004: 協會直接把他除名+禁賽 中國條件更好他就去了 06/28 01:28
→ ELF004: 依後來狀況沒啥問題 我記得當時國內贊助不到100萬台幣 06/28 01:29
→ ELF004: 新加坡條件好像是三倍以上 06/28 01:29
→ amos30627: 當初不知道幹嘛要轉新加坡 06/28 01:29
→ alex2426chen: 當年職撞男的只剩一統徵信贊助先收了 06/28 01:30
→ alex2426chen: 女的後來安麗也不玩收攤 06/28 01:31
推 bill0829: 查了一下當年新加坡開的條件年薪百萬、免機票食宿、免服 06/28 01:31
→ bill0829: 新加坡兵役 06/28 01:31
推 Balcar: 撞球在民間一般印象就無法跳脫高級運動感 06/28 01:31
→ doozia: 對岸最大市場不是斯諾克嗎 06/28 01:31
→ jumperman: 後來緯來職撞也沒了,所有主要大比賽都在對岸... 06/28 01:32
→ Balcar: 最高峰的還是當初安麗杯,一堆美女 06/28 01:32
推 hao94: 當初就跟新加坡各種眉來眼去啊 撞協不爽直接封殺 06/28 01:32
→ jumperman: 我們就少數幾個選手繼續打,很多人都封桿了... 06/28 01:32
→ jumperman: 國內只剩下男女混合,讓局制的台朔盃.. 06/28 01:33
推 bill0829: 當初好像只是考慮轉籍新加坡,就被撞協封殺和禁賽了 06/28 01:33
推 catsondbs: 對岸是不是能點美女陪打 06/28 01:36
推 datong: 動不動就封殺 真是好笑 06/28 01:36
→ jumperman: 還記得他鬧出走的那一年,職撞獎金還故意拉高... 06/28 01:37
推 nakayamayyt: 以前來台灣常駐韓國女子撞球選手現在跑去中國 06/28 01:37
→ jumperman: 結果之後台灣的撞球環境還是很可悲..高手如雲結果都沒 06/28 01:37
推 william12tw: 對岸有撞球陪打產業啊 06/28 01:38
→ jumperman: 什麼持續性的像樣比賽... 06/28 01:38
推 ELF004: 他被封殺的時候還沒20 去的時候也才22 06/28 01:39
→ jumperman: 以前韓國有個金佳映高中畢業都跑來台灣學撞球,車由蘭也 06/28 01:39
推 TsukimiyaAyu: 奧沙利文都去賺錢了 06/28 01:39
推 bill0829: 出國食宿機票還有退役後的照顧都是考量點,以台灣運動 06/28 01:39
→ bill0829: 員的待遇,開銷可能都是花自己的 06/28 01:39
推 nsk: 之前衛視體育台都會實況轉播9號球世界錦標賽 20 04 -05 還 06/28 01:39
→ nsk: 來台灣開打 06/28 01:39
推 rain0212: 在台灣撞球注定高不了的吧那個環境印象,雖然職業火熱一 06/28 01:40
→ rain0212: 陣 06/28 01:40
→ jumperman: 很常來打..後來只知道他們都回韓國學打三顆星了..韓國 06/28 01:40
→ jumperman: 三顆星的比賽很多.. 06/28 01:40
→ rain0212: 然後現在來看就是那時候這些事都太前衛了XD 06/28 01:40
推 Balcar: 民間撞球的環境主要都是89,真的很難發展職業 06/28 01:40
推 bill0829: 以結果論來說不管轉籍星國或中國的待遇及退役條件應該 06/28 01:41
→ bill0829: 都比台灣好些 06/28 01:41
→ bill0829: 話說珠珠寶貝好像挺會打撞球的 06/28 01:42
→ jumperman: 2000開始,趙豐邦世界冠軍和冠中冠有稍微帶起撞球風潮.. 06/28 01:43
推 aids893001: 對岸台球幾乎都滿滿的人 06/28 01:43
推 nsk: 趙豐邦拿到2000冠軍 還有人投書媒體說趙在對手掃台時 都別頭 06/28 01:43
→ nsk: 不直視 不重視對手 沒有風度...... 06/28 01:43
→ jumperman: 台灣主要還是企業本質上對運動的投入本來就不踴躍... 06/28 01:43
推 CPBLlincecum: 他如果留在台灣能賺到錢嗎?打國際賽之類的? 06/28 01:44
→ nsk: 真是管到卡地夫去了 06/28 01:44
→ doozia: 他留在台灣,現在應該早就轉行了吧 06/28 01:45
推 bill0829: 現在的體育協會都被說水很深,20年前的時空背景狀況肯定 06/28 01:46
→ bill0829: 更糟 06/28 01:46
→ Yao0815: 好久沒聽到這名字了 以前在緯來很常看 06/28 01:49
推 jpopgirl: 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 06/28 01:54
推 BigFly5566: 當年最喜歡的阿順都走了… 06/28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