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een0616: 今年真的史上最冷 討論世界盃都比較多 06/27 13:19
推 www90173: yt也沒啥人聊 沒熱度 06/27 13:19
推 Biden: 沒海龜就長這樣阿 06/27 13:19
→ shifa: 中職球團不想留高卒大物等著變成海龜 海龜也沒打算現在回 06/27 13:19
→ shifa: 來就完成鄉民認識的沒幾個 當然討論不起來 06/27 13:19
推 Tads: 你提的有一半都是在踢皮球吧 這次沒球可踢 06/27 13:20
推 ts1993: 鄉民原本覺得有機會留下的都出去了 06/27 13:20
推 carwhat: 無所謂吧 當天熱就夠了 06/27 13:21
推 cplusplus426: 今年主要是沒模擬選秀節目吧 然後又沒海龜 06/27 13:21
→ same60710: 我也在隔壁問看看好了 真的很好奇上一次選秀沒人討論是 06/27 13:21
→ same60710: 哪一年 06/27 13:21
→ shifa: 鄉民就嘴巴說養成很重要然後看高卒大物有誰 06/27 13:22
→ shifa: 池中大物都被撈走就剩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雜魚 06/27 13:22
→ shifa: 這是要鄉民討論什麼 06/27 13:22
→ cplusplus426: 不然池子和去年比又沒比較小 去年反而更難猜 06/27 13:22
推 jordan1227: 對耶 今年連模擬選秀節目都沒了 是小到不想做了嗎 06/27 13:22
推 sdd5426: 最主要是大部分的鄉民根本就沒在關注三級棒球 沒海龜就討 06/27 13:23
→ sdd5426: 論不起來啊 06/27 13:23
推 bluefire: 這次是不是都沒有辦鄉民代表各隊來選秀的活動 06/27 13:23
推 lin199988: 也不全是海龜吧沒大物啊 吵最兇的是林子豪余謙那屆吧 06/27 13:23
推 aimee51126: 去年狀元很難猜 今年相對好猜 06/27 13:24
→ caca13140405: 有啊 龍板有 06/27 13:24
推 GyroZeppeli: 味全龍版有辦 06/27 13:24
推 cplusplus426: 有海龜(如家正)就會有各種哪隊選 推來推去的文了 06/27 13:24
推 lawyer94: 徐若熙那年也沒海龜,但討論度很高 06/27 13:25
推 cplusplus426: 只剩龍版啊 之前還有we are , 鍵盤球探會有 06/27 13:26
→ same60710: 對啊我覺得差最多的是過去都會做模擬的節目今年都沒有 06/27 13:27
→ cplusplus426: 今年感覺比較像2021抽掉海龜的版本 06/27 13:27
→ GyroZeppeli: 鍵盤球探這次選秀介紹影片比較晚發 他們說是因為撞 06/27 13:28
→ GyroZeppeli: 到玉山盃 06/27 13:28
推 caca13140405: 鍵盤球探還有一部預測的還沒發 06/27 13:28
→ caca13140405: WEARE就國禎太忙XD 06/27 13:29
推 pigniposhen: 鍵盤球探好像是禮拜日發 06/27 13:29
推 cplusplus426: 不過看thread還算有討論度 或許只是轉移陣地而已 06/27 13:29
→ GyroZeppeli: 應該不會發了吧 我猜 06/27 13:30
推 Currice6677: 因為今年比較少讓球隊當盤子的 鄉民沒興趣互推 06/27 13:30
→ GyroZeppeli: 原來還會發喔 那可以等看看 06/27 13:30
→ IIEII: 去年比今年無聊吧 張育豪 韋都能探花 狀元... 06/27 13:36
推 applehpsh: WEARE 國禎生雙胞胎太忙了吧 沒時間開 這一季連直播都 06/27 13:37
→ applehpsh: 少 06/27 13:37
→ applehpsh: 玉山盃太晚打應該也是一個點 06/27 13:38
→ carwhat: 直接等答案揭曉不就好了 都剩兩天了 06/27 13:38
推 taisam23: 連各隊隊板討論都很少 真的冷到爆 06/27 13:40
推 sky755190: 考驗各隊球探的能力 06/27 13:40
→ shifa: 球迷都不認識就沒有 #放槍 的問題了啊 06/27 13:41
推 rainy0312: 首輪6個都排不太出來 很難有討論度吧 06/27 13:41
推 Ayanami5566: 慘 06/27 13:44
推 lovebuddy: 新聞跟討論真的都很少XD 06/27 13:46
推 datong: 小年就不用討論嗎 06/27 13:52
→ Arens5566: 被鄉民說服了,有資質的旅外確實是最理性的選擇 06/27 13:58
→ Arens5566: 畢竟這些球團也沒什麼誠意要留人才 06/27 13:59
→ Arens5566: 剩一堆拐瓜列棗在選,自然沒什麼討論價值 06/27 14:00
推 Currice6677: 以整體高中選手來說是好事 天花板趨勢越來越高 沒在 06/27 14:03
→ Currice6677: 刷地板 06/27 14:03
推 DPP48: 沒什麼出貨文啊 06/27 14:03
→ poz93: 模擬選秀都是在靠旅外回來才有人玩 06/27 14:10
→ poz93: 沒旅外球員回來 都是一群三級棒球球員 沒多少人知道怎麼討 06/27 14:10
→ poz93: 論 06/27 14:10
推 Archi821: 林建宏當狀元那年啊 06/27 14:14
推 DarkKnight: 超級冷 比我的股票還冷 06/27 14:25
推 LaoEr: 陳江和狀元那年 06/27 14:33